鄧愷威2023WBC當時控球比現在糟,加上狀況不是巔峰,還記得七球滿壘
今年的橫掃球確實很猛,但鄧感覺很吃當天的狀況...俗稱骰子型投手,跟Lamigo的王溢
正很類似....骰到六超爽,骰到一就剉在等...
這種型的投手,本屆WBC要對哪隊比較合適?
CT賽程
第一場 澳洲
第二場 日本
第三場 捷克
第四場 韓國
他的橫掃球邊邊角角,很吃裁判的好壞球判決...
要是碰上選球超好的球隊,感覺會有點吃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46.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73831.A.481.html
※ 編輯: DOIMOI (223.136.246.57 臺灣), 09/02/2025 08:46:22
推文 (594)
推
joeduck
大旱
09/02 08:46
→
k385476916
美國
09/02 08:46
推
ss880509
日本吧,有吃到賺到
09/02 08:46
→
c1284766
韓國吧
09/02 08:47
推
uniqlo5566
澳洲吧
09/02 08:47
→
a5687920
他變化球我不覺得能釣到日本打者 日本不輕易出棒的
09/02 08:47
推
cooldidi500
捷克吧
09/02 08:47
推
slluu2
先看骰子 問老天 問甘霖
09/02 08:47
推
nedsonyy
日本絕對不行吧,會被選到死
09/02 08:47
→
a5687920
對韓國比較好
09/02 08:47
→
nedsonyy
看李振昌都投不下去了
09/02 08:48
推
AnnWow
澳洲
09/02 08:49
推
projack
澳洲或韓國,對日本會被選球搞死,對捷克有點太浪費
09/02 08:49
→
k33536
贏了就"先發對哪隊" 炸了就"我們真的需要他嗎"
09/02 08:49
推
polanco
怎麼會拿李振昌比……XD
09/02 08:49
推
fakestar
澳洲或捷克
09/02 08:49
推
bio5chris
積極出棒的
09/02 08:49
推
pjy1234
我覺得要對那種比較不選球的 對上日本結算沒BB 也可能被
09/02 08:49
→
pjy1234
耗一堆球數導致局數拉不長
09/02 08:49
→
canno128
當然是韓國 日本就浪費了
09/02 08:50
推
yankees733
目前最強就壓第一場澳洲吧
09/02 08:50
推
rahim03
那也要日本能選打得到啊
09/02 08:51
推
ianlai
鄧的球威還可以 投進去韓國也不好打
09/02 08:51
推
CavendishJr
就澳洲啊
09/02 08:51
→
rahim03
不過還是壓韓國比較實在
09/02 08:51
推
CyrilHuang
日本會被選爆
09/02 08:51
推
ujjgeok
澳洲
09/02 08:51
推
nctufish
強力左打比較少的那隊
09/02 08:51
→
ianlai
日本不行 對日本會被選死
09/02 08:51
推
a5687920
日本寧願放掉也不會打邊角球
09/02 08:51
→
rahim03
打贏韓國才有可能晉級
09/02 08:52
→
ianlai
鄧投球鄉民上去打搞不好都上壘 反正好球沒幾顆
09/02 08:52
→
CavendishJr
韓國對台灣是晚接午,不用出到鄧啦
09/02 08:52
→
rahim03
不會打那就被三振啊 鄧愷威好球率很不錯欸
09/02 08:52
推
jwptt
先確定人家要打好嗎
09/02 08:52
→
ianlai
鄧的變化球幾乎都環球
09/02 08:52
推
kasim65
對日本不錯啊 他的swp日本應該也沒那麼好選
09/02 08:52
推
gn1698
除了日本那場容錯率比較高,其他場不不容許差錯,其實還是
09/02 08:52
→
rahim03
他球在好球帶比例比大聯盟平均還高
09/02 08:52
→
gn1698
很抖….
09/02 08:52
→
rahim03
不會看數據就不要在那邊亂講
09/02 08:53
推
jumpdog5566
對決美國隊K爆卡洛爾
09/02 08:53
推
apenguin
韓國那場派林安可投就可以了
09/02 08:53
→
DOIMOI
打的機率很高,基本上一定選....
09/02 08:53
→
rahim03
不管是第一球好球 還是球在ZONE比例鄧都高於大聯盟平均他
09/02 08:53
→
rahim03
的問題不是這個
09/02 08:53
推
polanco
結果就算丟得好也是會有人出來講笑話XD
09/02 08:54
→
kasim65
而且對其他國家有不能輸的壓力,反而不適合鄧
09/02 08:54
→
rahim03
變化球有這麼好選掉嗎?
09/02 08:54
→
nicejeffery
澳洲, 對日本被選死
09/02 08:54
推
ianlai
他的sweeper好球率極低吧 今天裁判算幫忙了
09/02 08:54
推
xyf290
人家要打大聯盟賽季 幹嘛打WBC
09/02 08:54
推
WeiJiang
日本選球更細膩 投日本只會看到BB連發
09/02 08:55
→
rahim03
不要講笑話了 鄧只有第三場ZONE%比較低而已
09/02 08:55
推
hot987eagle
照今天狀況,一定是韓國啊,澳洲都可以用郭6吃掉了不
09/02 08:55
→
hot987eagle
用上到鄧吧
09/02 08:55
→
rogerkidd
徵招不到啦
09/02 08:55
→
kasim65
他的swp是進本壘前急竄 根本沒那麼好選,你們是觀
09/02 08:55
→
kasim65
眾視角才覺得好選
09/02 08:55
→
rahim03
SWEEPER ZONE%大約4748 你可以去比較其它投手而不是在這
09/02 08:55
→
rahim03
邊講笑話
09/02 08:55
→
ianlai
唐天賜跟台灣有沒有關係?這個真的猛
09/02 08:55
→
rahim03
那麼好選掉你以為大聯盟打者是幹什麼吃的
09/02 08:56
推
l5i9hbba
數據攤出來 不要靠感覺
09/02 08:56
→
kasim65
自己去買個野球魂或實況野球用真實球速就知道球根
09/02 08:56
→
kasim65
本很難選
09/02 08:56
→
rahim03
他之前三振 Bogaets 的sweeper水平位移21英吋
09/02 08:56
→
ianlai
沒那麼好選 可是日本打者根本不隨便出棒
09/02 08:56
推
sakurarein
澳洲吧
09/02 08:56
→
rahim03
變化又慢 不然你以為為什麼大壞球他會揮棒?
09/02 08:56
噓
MG42
笑死 原來落磯的選球不如日本
09/02 08:56
→
kasim65
天賜應該有關係,他爺爺輩高機率是我國國籍
09/02 08:57
→
rahim03
不隨便出棒就被三振啊 直接塞進去打得到?
09/02 08:57
→
CavendishJr
對韓國用到他太浪費了啊,古林跟若C都是更合適的選
09/02 08:57
→
CavendishJr
擇
09/02 08:57
→
rahim03
鄧又不是投不出好球 很多人根本不懂不同階層打者差別以為
09/02 08:58
→
rahim03
大聯盟可以纏鬥日本就能
09/02 08:58
→
kasim65
日本選球好是那些沒進好球帶就先噴掉的那種才選的
09/02 08:58
→
kasim65
好
09/02 08:58
推
a5687920
洛磯打者本來就比WBC日本隊弱
09/02 08:58
推
crayon1988
鄉民不就嘴砲選球 那麼好選是當大聯盟打者都棒槌?
09/02 08:58
推
tmpss90105
都是去學習的有差嗎?
09/02 08:58
→
rahim03
對韓國也一定要贏為什麼浪費?澳洲有韓國強嗎?
09/02 08:58
推
ianlai
我不覺得鄧的球好打 我覺得投進去也不一定打得好
09/02 08:59
→
idtvgame
投捕策略也是會隨時變動啊 觀察出棒積極吊球就增加之類
09/02 08:59
→
DOIMOI
日本WBC選球可能真的比洛磯強多了,大谷吉田鈴木村上
09/02 08:59
→
nicejeffery
日本發現你變化球多壞球就全都放掉阿
09/02 08:59
→
ringtweety
還在MLB只會揮大棒的概念嗎?
09/02 08:59
→
rahim03
你要確定落磯比wbc日本隊還弱內日本有幾個大聯盟平均的打
09/02 08:59
→
rahim03
者?
09/02 08:59
推
jurickson
日本阿
09/02 08:59
推
fg008kimo
日本一應該實力贏過MLB後段球隊不少
09/02 08:59
推
f22313467
已經被李政厚情蒐完了
09/02 08:59
推
Thirdshadow
澳洲
09/02 08:59
→
ianlai
但日本真的不太喜歡隨便出棒 被選死機率比較高
09/02 08:59
→
idtvgame
用結果論來說都是打者捧場不選球 真的忽略太多因素
09/02 08:59
推
weshu
韓國太重要不太可能賭運氣,對日本骰到算賺到這樣?
09/02 09:00
推
kasim65
而且鄧的球威真的被日本打者打到應該也還好,沒看
09/02 09:00
→
kasim65
今天洛磯就算打到球,也沒咬到都是切到居多
09/02 09:00
→
ianlai
與其這樣還不如去對高麗大棒子
09/02 09:00
→
rahim03
落磯先發有六七個wRC+平均以上的打者 日本有嗎?
09/02 09:00
→
rahim03
是真的以為落磯是因為打擊爛戰績才爛嗎?
09/02 09:00
→
DOIMOI
村上打電話給大谷:大谷桑在嗎?台灣有人說我選球比洛磯
09/02 09:00
→
DOIMOI
雜魚差....
09/02 09:00
推
kumafez
鄧 莊陳 若C三場看要怎麼分配
09/02 09:00
→
rahim03
日本比較強的是投手啦
09/02 09:00
→
rahim03
日本整隊都大谷?落磯都雜魚?笑死
09/02 09:01
推
DukeGD666
韓國我覺得要壓古林跟若熙
09/02 09:01
→
rahim03
你知道今天落磯有一個打者K% WHIFF%在大聯盟PR值是98?
09/02 09:01
推
kasim65
洛磯比日本弱?有數據嗎?
09/02 09:01
→
DukeGD666
澳洲給鄧投 莊陳加維恩柏毓投捷克
09/02 09:02
→
rahim03
不知道也在那邊大放厥詞
09/02 09:02
→
nacl0497
如果他能打就對日本,但要安排撤退戰投手
09/02 09:02
推
cooldidi500
投韓國比較適合 能用的投手一定全上 出狀況也比較好
09/02 09:02
→
cooldidi500
救
09/02 09:03
→
DukeGD666
澳洲不是玉米就是鄧愷威啊
09/02 09:03
推
rahim03
落磯這麼爛大谷到底怎麼被打爆的?
09/02 09:03
推
zeze6666
他對澳洲 古林對日本 徐若熙對韓國 這樣最適合
09/02 09:03
推
DLoJCIG
Freeman吧
09/02 09:03
→
DukeGD666
説洛磯比日本差真的笑死
09/02 09:03
→
ringtweety
所以日本是九棒都大谷嗎?
09/02 09:03
推
j1988922
每隊都先熱,沒問題再上
09/02 09:03
推
a5687920
古林跟若C能不能打還是未知數
09/02 09:03
推
kasim65
哪來的自信說mlb先發打線比日本先發打線弱?
09/02 09:04
→
DukeGD666
日本打者最有威脅的是大谷跟鈴木
09/02 09:04
→
kasim65
日本代表隊強的一直都是投大於打
09/02 09:04
→
a5687920
日本最強那幾個去MLB 各隊搶著要啦
09/02 09:04
→
Minihil
可能為了備戰明年MLB不會打
09/02 09:05
推
cooldidi500
澳捷派中職先發就行了
09/02 09:05
→
ringtweety
日本現役也沒有九個MLB"野手"啊
09/02 09:05
推
MG42
落磯打者比wbc日本弱 這個好笑 XD
09/02 09:05
→
DukeGD666
不要小看澳洲欸 23年韓國怎麼翻船的?
09/02 09:05
→
DLoJCIG
自己看一下吉田打的怎麼樣 出去前日本有多少比他強的打
09/02 09:05
→
DLoJCIG
者
09/02 09:05
推
i376ers
日本打者太會選球
09/02 09:05
推
bxxl
準備拚大聯盟的,應該不參加wbc了
09/02 09:05
推
primo781206
先站穩大聯盟
09/02 09:05
→
a5687920
牧秀悟 岡本和真 村上宗隆這種MLB球隊 捧大約等他們去
09/02 09:05
→
kasim65
所以日本代表隊可以排除一個先發陣容9棒全mlb的嗎
09/02 09:06
→
kasim65
?
09/02 09:06
推
herolgg
日本強在投手,可以排完整的投手陣容
09/02 09:06
→
cooldidi500
老虎投澳 輕輕又鬆鬆
09/02 09:06
推
Eyrie
澳洲吧 該抓的要抓下來 對韓國也行
09/02 09:06
推
ILLwill
對日本派老虎就好了
09/02 09:06
→
polanco
你提的大概只有村上比較多球隊搶著要 其他人最好的狀況
09/02 09:06
→
polanco
就跟吉田一樣
09/02 09:06
推
rahim03
重點是落磯打線在MLB也不算聯盟後段 明星賽後wOBA聯盟第1
09/02 09:06
→
rahim03
4 打擊率第7 長打率第9 是不選球 但K%也是聯盟中段
09/02 09:06
→
DLoJCIG
牧??? 請問他幹的贏哪隊的先發一壘
09/02 09:06
→
ringtweety
然後NPB打者到MLB 能不能生存也是未知數
09/02 09:06
→
rahim03
季初落磯是很爛 打擊也爛 但跟現在根本不同隊了 人都換一
09/02 09:07
→
rahim03
半 還有兩個季初爛到爆炸的也醒了
09/02 09:07
推
CavendishJr
WBC的韓國也很強,但是因為有晚接午+對日本削弱,所
09/02 09:07
→
CavendishJr
以衡量之下不用出到鄧,很好理解吧
09/02 09:07
→
amos30627
日本又不怕老虎那種類型
09/02 09:08
噓
kiki2125
不投
09/02 09:08
推
kasim65
日本打者的確有強的啦,但你能9個棒次都排DH?一堆
09/02 09:08
→
kasim65
日本強打守備在mlb可能都很慘
09/02 09:08
推
attdave
對澳捷韓都可以 千萬不要對日
09/02 09:08
推
cooldidi500
鄧以外的旅美投日 鄧投韓 就這樣
09/02 09:09
→
ayachyan
WBCTong呢
09/02 09:09
→
andywu0418
參考12強骰子型郭俊麟的用法…
09/02 09:09
推
l5i9hbba
岡本可能也有點機會 牧就算了吧 守備也是慘的那種
09/02 09:10
→
cooldidi500
澳捷隨便料理就好
09/02 09:10
→
ringtweety
要晉級 除了韓不能輸 澳也不能輸 如果設定他是王牌 那
09/02 09:10
推
william769
日本很會選球,對韓或澳比較適合。
09/02 09:10
→
ringtweety
就是這兩隊做選擇了
09/02 09:10
推
kasim65
不敢去挑戰的就算了,那種可能要平行世界才知道他
09/02 09:11
→
kasim65
們到底能不能站穩MLB
09/02 09:11
推
benboy
日本打者除了 大谷 鈴木 Nootbaar還有哪個有MLB level?
09/02 09:11
推
myeason
投右打強打為主的球隊
09/02 09:11
→
MarcPolo
笑了 幾年前的大師麻吉 陪著某大師一搭一唱
09/02 09:11
推
Rubio528
他的控球其實還是不好,今天主審好球帶幫了他不少
09/02 09:12
→
kasim65
日本打者要是強成這樣上一屆栗山就不會排努霸先發
09/02 09:12
推
YuaTamiya
吹選球怎麼會是拿村上出來講啦XDD
09/02 09:12
→
YuaTamiya
要也是說個近藤
09/02 09:12
→
Huayra
中華隊深度不夠 務必要抓放 打線沒日本強 投手沒日本強
09/02 09:12
→
Huayra
所以派鄧投日本是最合理的 輸了也沒損失
09/02 09:13
推
PulleyMouse
對日本會被纏鬥到自爆……
09/02 09:13
→
kasim65
不知道村上是電風扇打者吧
09/02 09:13
推
DukeGD666
打日本絕對不會拿王牌等級的出來投啦
09/02 09:13
推
xknick
建議藏到冠軍賽
09/02 09:13
→
kasim65
近藤去mlb應該也是只能打dh
09/02 09:13
推
b07130602
左打少的
09/02 09:15
推
herolgg
以晉級為目標的話,那就是排韓澳其中一場,然後投到極限
09/02 09:15
→
herolgg
,他的目標就是先發一場
09/02 09:15
推
yankees733
對日本也不用派鄧 鄧是王牌肯定是對澳或韓
09/02 09:15
推
fg008kimo
牧 村上 佐藤再加上去 打線很無敵了
09/02 09:15
→
ringtweety
現在有MLB級投球的就鄧 怎麼會覺得鄧投日本輸了沒損失
09/02 09:15
推
tino0705
對日本假先發第二局上場
09/02 09:15
推
rahim03
那個說鄧投日本沒損失的就是一直貶鄧的啊
09/02 09:16
→
rahim03
我就不知道現在台灣還有哪個投手比鄧強?古林?
09/02 09:16
推
nacl0497
應該出牌邏輯是這樣的,韓澳必贏,最強跟次強要壓這兩個
09/02 09:16
→
nacl0497
,捷克稍有落差,派穩定的投手吃掉,日本可以放,壓力最
09/02 09:16
→
nacl0497
小,適合他這種上下限高的選手發揮
09/02 09:16
→
yankees733
看鄧投澳韓哪隊 古林若熙壓另一隊就好
09/02 09:16
推
gn02275737
對南韓 徐若熙+鄧雙先發 中華怎麼輸
09/02 09:16
→
rahim03
鄧如果參賽一定投韓澳之一的
09/02 09:17
推
benboy
WBC有球數天數限制 鄧能打的話不一定對日本XD
09/02 09:17
→
rahim03
鄧一個人也投不完一場 只有65球 大概四局而已
09/02 09:17
推
a5687920
古林若C這兩個痛成這樣 不能把他們當戰力
09/02 09:17
推
hdie
某一派的不是說鄧控球不行1A選手都比他好用,派1A的投手讓
09/02 09:17
→
hdie
他們高潮一下啊。
09/02 09:17
→
rahim03
還要搭配另外一個
09/02 09:17
→
nacl0497
但也取決教練團是否認為鄧是王牌,畢竟上次的經驗他的狀
09/02 09:18
→
cooldidi500
不期待古林能代表 他還是好好休息應付季賽比較好
09/02 09:18
→
nacl0497
態最難掌握
09/02 09:18
→
cooldidi500
若c到底能投多長也很懷疑
09/02 09:18
推
phoenix286
王牌當然是對最強的日本
09/02 09:18
推
lavine0639
不要打 好好休息 站穩大聯盟
09/02 09:19
→
Huayra
MLB級也有分啊 看鄧的ERA+多少 平均以下級 還不一定有5號
09/02 09:19
推
jumpdog5566
對韓國吧
09/02 09:19
推
kasim65
牧.村上.佐藤應該是內野破洞……
09/02 09:19
噓
apenguin
說要抓放,結果派最強的投日本?這啥邏輯?
09/02 09:19
推
CFM123
日本阿 贏球賺的輸球正常
09/02 09:20
推
a5687920
鄧也只是4A級 超常發揮一場 就以為他有MLB級了嗎
09/02 09:20
推
SpringOcean
那個球數限制,投三四局就不錯了
09/02 09:20
→
ringtweety
如果鄧沒有 那其它人更沒有啊 \
09/02 09:21
推
DukeGD666
某a的發言把他當空氣就好
09/02 09:21
→
ringtweety
他不到很好 但也是目前等級最高的 重點是這個 不用
09/02 09:22
推
smallweek
以今年目前的狀況我會排對韓國,但如果他像上屆那樣最
09/02 09:22
→
smallweek
後才回來教練沒有時間觀察那就會排對日本
09/02 09:22
推
apenguin
鄧不管有沒有真MlB實力,現階段就是台灣最頂的投手
09/02 09:22
→
ringtweety
去糾結是MLB的哪個等級
09/02 09:22
推
s13140709
狀況大好大壞可以試試日本xd 反正不是被打爆就是壓制
09/02 09:22
→
Huayra
看我們CT最強的情蒐團隊判斷啦 記得過往澳洲右打偏多
09/02 09:23
→
smallweek
wbc的投球限制第一輪大概就只能投3~4局
09/02 09:23
→
s13140709
但認真說應該是澳洲吧 要穩拿下來的比賽
09/02 09:23
推
SpringOcean
個人私心是不要打,好好對待自己的生涯比較實在,打
09/02 09:23
→
SpringOcean
不好又會被罵
09/02 09:23
推
pzor
要不要看小松井、岩村、西岡、筒香、秋山去mlb變怎樣
09/02 09:24
推
phoenix286
幹什麼整天抓放 搞死自己
09/02 09:24
推
RandyPerseus
1、3
09/02 09:26
推
a12349743
只能投日本吧 投其他的會很可怕 關鍵比賽這樣玩
09/02 09:26
推
smallweek
wbc第一輪要準備雙先發也是可以讓他中繼投一場
09/02 09:26
推
pzor
這幾個去mlb時,每個都是日職頂尖
09/02 09:26
推
GooglePlus
日本非MLB打者能吹選球的有誰? 除了近藤健介外
09/02 09:26
推
a5687920
以這賽程抓放合理阿 輸日本其他贏還是能晉級
09/02 09:26
推
taisam23
澳洲or韓國
09/02 09:26
推
vvvv0o0vvvv
澳洲
09/02 09:26
→
a5687920
保留戰力打複賽才正確
09/02 09:27
→
Huayra
看12強決賽 我們CT最強的情蒐團隊可是連玉米幾球後壓制力
09/02 09:27
推
CHUN787
呵呵 要確定人家願意打欸
09/02 09:27
→
Huayra
降都瞭若指掌 所以四局後就換
09/02 09:27
→
pzor
然後竟然有人說mlb打者輸日本打者
09/02 09:27
推
gusser
全力搶日本
09/02 09:27
→
smallweek
wbc澳洲和捷克也不會多弱好嘛
09/02 09:27
推
shaon
答案是 不打
09/02 09:28
推
SpringOcean
大概就先發或中繼選一種角色,MLB不會有球隊讓我們這
09/02 09:28
→
SpringOcean
樣燒
09/02 09:28
→
a12349743
他控球是有可能自爆的 拿來對相對弱的隊伍其實不是很
09/02 09:28
→
a12349743
穩啊
09/02 09:28
推
cooldidi500
他不打也沒差啊 換其他旅美先發而已
09/02 09:28
噓
Johgnsgod
人家都還沒說要打,底下就一堆人開始酸酸臭臭,鄧愷威
09/02 09:28
→
Johgnsgod
還是別回來打為妙,好好拚大聯盟春訓,站穩大聯盟比較
09/02 09:28
→
Johgnsgod
實際
09/02 09:28
推
KOEI56
一直說選爆 問題是鄧好球至少佔6-7成 他的stuff根本也不
09/02 09:28
→
KOEI56
怕日本打阿
09/02 09:28
推
ts1993
日本阿
09/02 09:29
推
CavendishJr
玉米是跟響尾蛇的用球限制有關吧
09/02 09:29
推
smallweek
他還真不打機率滿高的,不過他沒列管了打不打都尊重
09/02 09:29
推
cklovework
澳洲
09/02 09:29
推
talentchih
日本以外的都可以 千萬不要投日本
09/02 09:30
推
taddy0540
韓國古林、若熙,澳洲鄧、莊陳
09/02 09:30
→
taddy0540
其它隨便
09/02 09:30
→
cklovework
第一場沒贏,後面等著被虐
09/02 09:30
推
SpringOcean
其實不用等打差了才被罵,過幾個月後來說為了生涯不
09/02 09:31
→
SpringOcean
打WBC信不信一堆人罵
09/02 09:31
噓
trnet433
不要回來
09/02 09:32
推
simon80247
說日本的 是當人家世界第一吃素的嗎
09/02 09:32
推
jahen
當然日本 如果投其他必需贏的場次骰到1就完了
09/02 09:32
推
GoodFella
鄧的球季有點慢熱 wbc那個時間點真不好說
09/02 09:32
→
MLBgu
王牌的話不是澳就是韓
09/02 09:32
→
a12349743
他不打我不會想罵他….你想多了
09/02 09:32
推
lin821
日本是要放掉的
09/02 09:33
推
cooldidi500
如果明天就要打WBC那一定是鄧 但6個月後才打投韓吧
09/02 09:33
推
YummyCurry
不要打吧 去大聯盟春訓
09/02 09:33
推
smallweek
wbc是在季前打還是要看當時的調整狀況就讓教練團去觀
09/02 09:34
→
smallweek
察評估,但如果像上屆那樣最後才回來報到我覺得就直接
09/02 09:34
→
smallweek
婉拒專心春訓就好
09/02 09:34
推
jsstarlight
今天之前不是還說不可能讓他投嗎^^
09/02 09:34
→
thejam
先不討論鄧 國際賽王牌一定壓第一場的
09/02 09:35
→
thejam
除了這次wbc資格賽奇葩賽制 沒有印象台灣第一場輸的國際
09/02 09:35
→
thejam
賽最後有好結果的
09/02 09:35
推
NowQmmmmmmmm
不要再讓他打了好好準備大聯盟賽季重要多了拼張好
09/02 09:35
→
NowQmmmmmmmm
的合約
09/02 09:35
推
torosome
骰到六就對日本啊
09/02 09:36
→
ringtweety
設定他是強投的話 那就第一場啊 澳洲也不弱
09/02 09:36
→
cooldidi500
開季調整讓鄧投澳更危險 第一場比賽中華隊要壓幾個投
09/02 09:37
→
cooldidi500
手出去
09/02 09:37
推
sangoroger
好奇問 他有確定說要回來嗎
09/02 09:39
推
DaJoJo
有確定要打嗎不然準備春訓好像對生涯更重要
09/02 09:39
推
shigeno24
哪隊右打多就讓他上哪一場
09/02 09:40
推
f99999993
先不要
09/02 09:40
→
juin21
對日本啊,贏了賺到,輸就算了,本來就不指望贏日本
09/02 09:41
→
juin21
古林若C雙先發韓國
09/02 09:42
推
ntr203
日本 贏了當賺到
09/02 09:42
推
theDorcus
春訓重要 都快沒時間了還不把握
09/02 09:42
推
lance810422
澳洲
09/02 09:42
推
hcastray
丟骰子
09/02 09:44
推
super3b
我猜對澳洲 對日韓會被選死 對捷克又太浪費
09/02 09:44
→
Huayra
台灣棒球在成棒從來沒有本錢不抓放 覺得不抓放的去看一下
09/02 09:44
推
hopingJ
太早
09/02 09:44
→
Huayra
上屆WBC韓國的下場就知道了 覺得不需抓放的人腦袋就和李强
09/02 09:44
→
Huayra
喆沒兩樣
09/02 09:44
推
gogga
澳捷吧,日韓感覺都很會選
09/02 09:44
推
r6832508
5202了還在思考抓放,其實不用想那麼多,龍貓說對誰就是
09/02 09:45
→
r6832508
誰
09/02 09:45
推
Goldx5
感覺很好玩,看球跟賭博一樣刺激
09/02 09:45
噓
ghost9911
要幾篇
09/02 09:46
推
keezer
看教練能不能掌握狀況 如果可以就投澳
09/02 09:46
→
keezer
如果不行就日本
09/02 09:46
推
bjqs0827
抓放不就是下駟對上駟的策略而已嗎怎麼搞的像用了會天崩
09/02 09:47
→
bjqs0827
地裂?
09/02 09:47
→
com5949com
虐個洛磯鬧麻了
09/02 09:47
噓
tony84630
好球率70%被講得好像沒幾球好球 鄉民上去也能選是用什
09/02 09:49
→
tony84630
麼看球的?
09/02 09:49
推
rahim03
什麼時代還在看ERA
09/02 09:50
噓
iceafu
噁心 希望他拒絕打
09/02 09:52
噓
musicaledio
澳洲啊 大棒子最受不了你亞洲人的控球 狂揮猛揮
09/02 09:52
推
rong1994
不要來打 end
09/02 09:52
推
JimmyBlue
這屆WBC捷克是關鍵...捷克沒有那麼好打而且晚接午
09/02 09:53
→
JimmyBlue
前面講派鄧投捷克太浪費的我覺得輕敵了
09/02 09:53
推
Augustus5
問就是日本
09/02 09:53
噓
basala5417
投WBC又沒好處,好好在大聯盟發展比較好
09/02 09:54
推
girlwe
鄧投澳洲吧,這隊球來就打,但就怕該拿下的澳洲沒拿下,韓
09/02 09:54
→
girlwe
國也不好打
09/02 09:54
→
JimmyBlue
他又還沒站穩為什麼打WBC沒好處?
09/02 09:54
→
keezer
鄧現在每場都是期末考 打WBC當然有好處
09/02 09:55
推
supreme0731
澳洲
09/02 09:56
推
Ec73Iwai
他目前只適合假先發吧 賭他準頭能撐多久
09/02 09:57
推
bjqs0827
就是因為還沒站穩婉拒不打打機率很高吧
09/02 09:57
推
guns
日本啊,投好賺的
09/02 09:57
→
Ec73Iwai
讓他投日本 壓得住當賺到
09/02 09:57
推
sober168
澳洲推古林,鄧對韓,玉米對日,捷克徐若熙吧
09/02 09:58
推
cooldidi500
這篇就是他會打 那該投哪隊 不打就交給其他旅美出馬
09/02 09:58
→
Ec73Iwai
鄧的用法就是WBC版的柏清 必要時還可以當撤退戰投手
09/02 09:58
推
bdgnrd0103
人家沒必要打WBC
09/02 09:58
推
pottr50911
對日本要有像老王這種球威強電 鄧也不一定明年要回來
09/02 09:59
→
pottr50911
比賽欸
09/02 09:59
推
JimmyBlue
你去春訓有像日本韓國這麼強的對手給你展現實力嗎?
09/02 09:59
噓
aa041104
投韓國有事嗎?壓力越大越抖好嗎
09/02 09:59
推
rahim03
這篇推文真讓人受不了 鄧打WBC當然沒好處
09/02 10:00
→
JimmyBlue
那你倒是說個理由呀...
09/02 10:00
→
rahim03
然後不知道講幾次但看起來ZONE%鄧就是高於大聯盟平均
09/02 10:00
推
pkza
講的好像古林若c投韓國就比鄧穩一樣,鄧有大聯盟實績其他台
09/02 10:00
→
pkza
灣投手沒有欸,怎麼這麼有自信會投的比鄧好。
09/02 10:00
→
a12349743
不可能像柏青哥那樣用 中0日先發巨人怎麼會讓你這樣用X
09/02 10:01
→
a12349743
D
09/02 10:01
→
aa041104
投無關緊要 捷克 日本才殺好嗎
09/02 10:01
→
rahim03
他就在巨人了 如果巨人對他有規劃 你覺得打了會加分嗎?
09/02 10:01
推
kjky
建議不要打
09/02 10:01
→
rahim03
打WBC有好處的只有像當時王建民那種要東山再起的
09/02 10:01
推
citpo
先確定巨人肯放人再說都不急拉
09/02 10:02
→
keezer
你覺得打沒加分 那打了會扣分嗎
09/02 10:02
→
rahim03
現在鄧愷威在巨人40人名單 你以為鄧愷威不在巨人藍圖會給
09/02 10:02
→
rahim03
他這麼多機會 有缺第一個找他嗎?
09/02 10:02
→
aa041104
之前wbc巴拿馬抖成怎樣 還不夠啊
09/02 10:02
推
JimmyBlue
他現在浮浮沉沉的...除非已經規劃固定MLB先發輪值
09/02 10:02
噓
AmaneCoco
這咖對捷克能不掉分就奇蹟了
09/02 10:02
→
JimmyBlue
看起來也還沒有呀...WBC投好不加分嗎?
09/02 10:02
→
Ec73Iwai
當然不能中零日啦 說學柏清是指坦跟撤退的部分XD
09/02 10:02
→
rahim03
會扣分啊 因為很多投手打了WBC當季表現會變差影響調整
09/02 10:03
→
rahim03
巨人肯定把他放在先發輪值選項之一的啦
09/02 10:03
→
rahim03
吃飽太閒現在找雜魚來投?有這種可能?
09/02 10:03
→
rahim03
都放在藍圖了 當然希望好好春訓 上次就已經要放不放的了
09/02 10:04
推
polanco
現在連捷克都在吹了 真的有點幽默
09/02 10:04
噓
rex51920594
他有確定要打?
09/02 10:04
→
keezer
是哦 那為什麼今永投完WBC隔年15勝
09/02 10:05
噓
EDFR
可以虐小日本了
09/02 10:05
→
rahim03
你要講小樣本?
09/02 10:05
推
aa041104
投韓國 就等於另一場2023巴拿馬結局
09/02 10:06
推
oncemore
除非巨人保證他開季45號出發不然回來打有好處嗎
09/02 10:06
→
rahim03
美國隊那麼多投手都不去WBC原因還不清楚?
09/02 10:06
推
barrylu246
打日本可以直接當作消化試合了吧
09/02 10:06
推
sinpo
大旱
09/02 10:07
→
keezer
你講打WBC表現變差 怎不講變好的
09/02 10:07
推
qpb852qpb742
20面骰只有一面6剩下都1,你覺得呢
09/02 10:07
推
jean108p
日本讚
09/02 10:07
→
oncemore
而且他如果在26人名單除了公辦熱身賽其他自辦的
09/02 10:07
推
tending
連投3保送留下滿壘0出局下場
09/02 10:07
→
oncemore
熱身賽都不能上場開箱
09/02 10:08
推
aa041104
鳥安 保送 滿壘幾率很大
09/02 10:09
推
Ec73Iwai
對日本一定打撤退戰的 去年預賽根本教科書等級 投手有
09/02 10:10
→
Ec73Iwai
休息到 野手有峰砲扛一發也不是完全反擊無力
09/02 10:10
推
jexcel
WBC迷:拜託 鄧先不要
09/02 10:11
推
bugmus
日本 骰到六有機會贏 骰到一頂多跟以前一樣輸球
09/02 10:12
→
djkenmo
日本不行,其它可以
09/02 10:13
→
cooldidi500
前三戰要穩 只有第四戰能讓沒被限制的投手全上
09/02 10:13
推
PTTAN1
韓國先不要 一定要贏的場次 派出來送死
09/02 10:14
→
cooldidi500
要拿去前三場用當然可以 台灣人賭性堅強
09/02 10:14
推
ja000123
打日本真的骰骰子 預賽而已 輸球機率高 爆氣有機會贏
09/02 10:15
推
Ec73Iwai
反正尊重龍貓的安排吧 1>>>>>>>>>>0
09/02 10:15
噓
aa041104
壓力越大越抖,投什麼韓國隊啦,你中繼要誰擦屁股啊
09/02 10:16
→
Ec73Iwai
頂著壓力抓放跟扣大招 結果都證明他是對的
09/02 10:16
推
takamiku
人要往前看 一直活在過去看不好成績幹嘛
09/02 10:16
推
ePaper
現在就在想這個..........= =
09/02 10:18
推
icou
比較實在還是對韓國吧 但要是想創造歷史就拚日本
09/02 10:18
推
aa041104
他現在成績就是越重要越抖,越不重要越塞揚 還不懂嗎
09/02 10:18
推
kncc31
澳洲 ,日本選球就掛了
09/02 10:19
噓
jimmao02
拜託不要選骰子
09/02 10:20
推
davidwawa
球威好 但他明顯是大場面和初登板緊張型的
09/02 10:20
→
keezer
反正如果他要打絕對不會是捷 韓啦
09/02 10:20
→
keezer
一個太浪費 一個大場面
09/02 10:20
→
keezer
所以就看狀況 狀況好 澳 狀況不好 日本
09/02 10:21
→
davidwawa
明年也是高機率不會打 又沒兵役問題
09/02 10:22
噓
macoto85
吉田BB%跟屎一樣 還日本比較細膩咧
09/02 10:22
推
curry0402
澳洲 鄧的球比較吊得到 你對日韓等著自爆
09/02 10:22
推
aa041104
骰子棒1-6範圍太大 況且很重要6的機率超小,不如選個平
09/02 10:23
→
aa041104
均4的人去投
09/02 10:23
推
young60509
絕對是日本,贏了賺,輸沒差,韓國澳洲賭不起
09/02 10:28
推
polanco
現在還在骰子的就……還活在2023?
09/02 10:29
推
lupinlin
沒有那麼好選,日本打者會根本不揮棒啊.重點是當鄧想把他
09/02 10:31
→
lupinlin
投出的變化球放在好球帶時他做得到做不到?現在看來連他
09/02 10:31
推
gc1319
日本啊
09/02 10:31
→
lupinlin
今天狀況好都要裁判好球帶大或者看天吃飯,這擺明就是控
09/02 10:32
推
Currice6677
看他會合能多早吧 7球有很大一部分也是太晚下飛機造
09/02 10:32
→
Currice6677
成的
09/02 10:32
→
lupinlin
球還要時間磨啊...
09/02 10:32
推
teller526
他現在就台灣最強投手了還骰子 笑死 他這樣還算骰子的
09/02 10:33
→
teller526
話其他投手連上賭桌的資格都沒有
09/02 10:33
推
A135142
不要回來 一堆嘴臭的
09/02 10:33
推
GniKcol
韓國啦,拿陣中最強投手對日本是覺得穩晉級嗎?
09/02 10:33
推
fatoil27
日本
09/02 10:33
推
PhanQQ
就算不是骰子也要能吃局數...
09/02 10:36
推
yftsai
對日本吧,投得好可以提升身價,投不好也不是必贏的比賽
09/02 10:37
→
yftsai
對韓國,就若熙或古林
09/02 10:37
推
davin1994
日本阿,贏了賺到輸了沒差!
09/02 10:38
推
teller526
最現實的情況就是對日本可以輸 對其他一定要贏 我猜鄧
09/02 10:38
→
teller526
會拿來投韓國或澳洲
09/02 10:38
推
jc0215
日吹吹爽沒 還是日本組一隊代替洛基去國西好了
09/02 10:38
推
KEDEN
韓國或澳洲 日本光選球就一定會選爆你
09/02 10:39
推
mybo
反正一定要贏的比賽,絕對不要推鄧
09/02 10:39
推
zxc62198644
澳洲
09/02 10:40
推
RBC54321
看推文 看來日本隊是mlb前段班打線 對吧
09/02 10:41
推
gotohikaru
第一場就上 控球不行能提早換 對韓還可以上
09/02 10:42
推
nastycurry
澳洲直接壓上穩定信心 韓國交給小聯盟高層級的車輪
09/02 10:42
推
LeftCorner
看推文鄧還是婉拒比較好
09/02 10:43
推
wizyume
這想都不用想,第一場第四場
09/02 10:43
推
lucky1017
說個笑話 MLB打者會輸日本
09/02 10:43
推
tue678
怎麼沒不需要他選項 他爆掉肯定是罵翻
09/02 10:45
推
im905513
全力搶勝第一場啊
09/02 10:46
推
lsj049
看龍貓膽子大不大 大就投韓國 小就投澳洲
09/02 10:46
推
willy0206
對日本吧 先讓他熟悉熟悉大谷
09/02 10:46
→
wu05
幹嘛回來給人嫌,反正對於鄉民來說中職跟旅日就夠殺一切了
09/02 10:46
→
wu05
等一下又被問候家人
09/02 10:47
推
a4268139
覺得對澳洲可以直接壓鄧
09/02 10:49
推
MTBF
想晉級澳捷韓三場都不能掉啊 骰子型選手短期賽難用就是現實
09/02 10:50
推
cooldidi500
鄉民直覺的看法 應該是前三戰輸了 還留鄧在第四戰做
09/02 10:50
→
cooldidi500
啥吧
09/02 10:50
推
a4268139
日本上若熙捷克給旅美投手韓國古林有選上古林
09/02 10:51
→
MTBF
你這三場壓他先發結果骰到1第一局掉五分 直接把整個WBC送掉
09/02 10:51
推
jeterjeter
日本又選又黏…對韓國吧
09/02 10:51
→
MTBF
事實就是 鄧是台灣現役等級最高的投手 但WBC這種短期賽他就
09/02 10:51
→
MTBF
是沒辦法用
09/02 10:51
推
NinePi
我會放韓國啦
09/02 10:52
→
NinePi
台灣絕對不會對日本上王牌
09/02 10:52
→
MTBF
真要選 要馬是日本這種輸了也沒差的場次 不然就是對最弱的捷
09/02 10:53
→
MTBF
克 至少爆了打線還有機會追分
09/02 10:53
→
NinePi
所以若C古林鄧甚至2A+投手都不可能投日本
09/02 10:53
→
MTBF
對韓澳這種想拿分還要看對方投手臉色的 給鄧一爆基本這屆WBC
09/02 10:53
→
MTBF
就回家了
09/02 10:53
推
jim0619
超好笑 一堆沒看球憑印象的 在喊鄧是骰子一爆就沒了 要
09/02 10:55
→
jim0619
不要試試看徐若熙古林去投看看MLB打線
09/02 10:55
推
s5894143
奧捷
09/02 10:57
推
timchen0111
澳不錯
09/02 10:58
推
sniperex168
怎麼看都第一場吧
09/02 10:58
推
a4268139
玉米今年狀況太差了...不然能分擔一場先發的
09/02 10:59
→
darvish072
1或3
09/02 11:00
推
twtpcsilence
鄧:我有說我要打了嗎?瞎操心?
09/02 11:01
推
a4268139
台灣很吃氣勢第一場如果沒贏下來感覺後面會兵敗如山倒
09/02 11:01
→
a4268139
所以第一場直接壓鄧吧
09/02 11:01
推
sa92219
第一場澳洲 投到球數限制後面還能出來
09/02 11:03
→
sa92219
反正他本來就3-5局最強
09/02 11:03
推
JF88269521
有了2023的慘痛經驗建議還是不要選,這骰子不好骰
09/02 11:04
推
ivery2266
搞不好人家不想打勒。
09/02 11:04
→
ByNash
這邊真的風向超快 上一篇才回中職而已
09/02 11:05
推
hcwjh
投日本啊 投其他隊萬一控球炸了我們基本上就淘汰了
09/02 11:09
→
hcwjh
但是對到日本這種我們八成打不贏的球隊 要是鄧能爆氣一場
09/02 11:09
→
hcwjh
我們搞不好有機會抓下來
09/02 11:09
推
EKman
你把他當王牌,然後日不投韓不投,不奇怪嗎
09/02 11:11
→
EKman
只看ptt的話,會以為MLB先發到中職會被打爆
09/02 11:12
推
chengyu1010
目前看來 別給他扛壓力局吧
09/02 11:13
推
a4268139
澳洲打線應該比韓國還強
09/02 11:15
→
coletrain
我不想看到中華隊被塞滿壘包
09/02 11:15
推
WeiRaymond
一個大聯盟投手在這邊被評比什麼什麼還可以 我是建議
09/02 11:25
→
WeiRaymond
不要打啦
09/02 11:25
推
kia20639
都不行
09/02 11:25
推
sixis
賽前先實戰模擬一局
09/02 11:28
推
qaz0314
第一場吧 韓國最後一天變數多
09/02 11:31
推
jhihheng
被9安靠賽 還吹啊
09/02 11:33
噓
kmtsop
先不要 一切靠賽
09/02 11:34
推
r0ck123
前幾場不是被嫌到滾回來中職 現在又要選了喔
09/02 11:35
噓
sunsun881207
希望先站穩之後有機會再打,不要被一堆台灣情勒仔
09/02 11:35
→
sunsun881207
耽誤了人生
09/02 11:35
推
lookers
人家也沒說要投
09/02 11:35
推
yban63
印象對韓WBC沒贏過,韓完全體還是很強的,鄧若持續狀況好,
09/02 11:37
→
yban63
應該就第一場搶勝
09/02 11:37
推
rainie2357
日本先發當然是柏青哥
09/02 11:38
推
hsiehhsing
巴拿馬,啊 沒有在這組
09/02 11:43
推
CYWang40
把P12那顆魔骰拿出來 投手群平均防禦1
09/02 11:43
→
hengfreecss
日本啊
09/02 11:53
推
KirbyEvans
大好大壞型投手適合面對對手很強但比較不重要的比賽
09/02 11:57
推
mikechang829
他已經是今年層級最高的投手了...
09/02 11:58
→
cooldidi500
4場都很重要 除非前3場都輸 第4場就不重要了
09/02 11:59
→
michellenie
蠻好笑的 一直古林若熙 是當其他國家隊吃素嗎?可以
09/02 11:59
→
michellenie
虐中職就一定可以虐澳捷韓?
09/02 11:59
→
michellenie
放鄧是賭 放古林若熙就一定穩?
09/02 12:00
推
iceo1120
他有說要打嗎XDDDD
09/02 12:00
推
jueihsinlin
旅日左投安可林k爆南韓隊(物理上)
09/02 12:02
→
michellenie
一直說鄧對到的是MLB弱隊 請問台灣還有哪位年輕投手
09/02 12:02
→
michellenie
對過MLB?
09/02 12:02
推
beauman002
依龍貓尿性應該澳洲求先別再資格賽了
09/02 12:02
→
michellenie
對都沒對過 也要拿來比XDDD
09/02 12:03
推
skery3188
G1
09/02 12:03
→
michellenie
難道是拿中職表現跟MLB/3A表現比嗎
09/02 12:04
推
windbomb
慢熱型球員,投第四場韓國吧
09/02 12:06
推
AtDe
不會打WBC
09/02 12:07
推
iceking
除了日本都可以啊 韓國或澳洲吧
09/02 12:08
推
ByNash
澳洲
09/02 12:10
→
sagarain
日本應該放掉了吧 你旅外必須抓到澳洲韓國不能輸
09/02 12:11
推
s0351
感覺投韓國蠻適合的
09/02 12:12
噓
dreamsea2109
我倒是希望不要參加免得被酸民糟蹋
09/02 12:12
推
LEEWY
直接對澳洲啦第一場輸了就不用打了
09/02 12:14
推
MTBF
事實就是不要打WBC對中華隊和他都是雙贏 調子極端的投手短期
09/02 12:15
→
MTBF
賽就是難用 讓他好好準備新賽季
09/02 12:15
推
z5411
他現在就台灣最高層級投手 結果講的好像一副不如一堆人一
09/02 12:16
→
z5411
樣
09/02 12:16
推
samuncle123
覺得日本會被選到瘋掉 拼骰6抓韓國 是一計
09/02 12:18
推
YDSK
韓國或澳洲,他投日本會被選到自爆......
09/02 12:19
→
YDSK
日本最不怕的就這類投手
09/02 12:20
→
JER2725
骰子曬到1會變七球滿壘
09/02 12:20
推
tony4on9
決賽救援再見三振美國卡仔
09/02 12:21
推
qaaz
這骰子有點難用,多看幾場再說吧
09/02 12:23
推
billykkk
韓國跟澳洲
09/02 12:29
推
lin821
這骰子也是大聯盟的欸 ㄧ堆把2A跟上不了場的當成寶
09/02 12:29
→
baobao18
我猜他會辭退
09/02 12:30
推
twtpcsilence
韓國打線沒有比日本弱欸 一堆抓韓國的是怎樣...
09/02 12:30
推
windbomb
基本上這組就是台澳韓搶1,日本是王者
09/02 12:33
→
noesy1123
澳>韓>...>捷>日
09/02 12:34
推
watchout
太早啦,教練團一定是通盤考慮,還要看其他誰入選
09/02 12:34
推
carolyn77228
澳洲或捷克
09/02 12:37
推
cliff107
壓韓關鍵戰啊 對日本會被選死
09/02 12:38
→
cliff107
韓比較會揮打壞球
09/02 12:39
推
allenhsu222
我覺得就是第一場澳洲 原本想要韓國 但韓國是最後一
09/02 12:42
→
allenhsu222
場 有點太晚了
09/02 12:42
噓
GarritCole
現在又開始吹?
09/02 12:48
→
jumperman
希望他好好去搶開季輪值...WBC就交給其他人吧~
09/02 13:06
→
jumperman
這屆
09/02 13:07
→
jumperman
下一屆WBC他也不過才30出頭,到時候大聯盟站穩了,狀況ok
09/02 13:07
→
jumperman
想幫忙再來幫忙就好....
09/02 13:08
推
h1242890
捷克 然後準備雙先發 穩的一批
09/02 13:22
→
payneblue
絕對是澳洲吧 第一場先拿下來太重要
09/02 13:23
噓
Dogss
不抓韓國難不成抓日本喔 ?對日本先發海能敲幾支安打?
09/02 13:24
→
payneblue
日本跟韓國選球能力都太好 鄧的Sweeper討不太到便宜
09/02 13:24
噓
zxcvbnm00316
急了
09/02 13:30
推
godrong95
韓國
09/02 13:32
→
Din192837465
別參加較好 都說骰了要他來幫坦?
09/02 13:32
推
iverson3781
大聯盟站穩 別回來
09/02 13:36
推
peterj0727
大聯盟站穩 別回來 +1 Vamos Teng!!!
09/02 13:51
推
peterj0727
為國效力未來多得是機會,此時此刻以個人MLB職業生涯
09/02 13:53
→
peterj0727
為最優先考量 Fighting
09/02 13:53
推
WardellSteph
留到冠軍戰跟美國巔峰對決
09/02 13:54
→
spurs2120
一堆人真的是不知天高地厚,鄧是骰子的話其他人連骰的
09/02 14:15
→
spurs2120
機會都沒有
09/02 14:15
→
spurs2120
他是對大聯盟甚至對教士大都會這種強打如林的隊伍才會
09/02 14:16
→
spurs2120
讓你覺得骰,日韓澳打線最好比他們強
09/02 14:16
→
spurs2120
古林連日職一軍都沒站穩,若熙連出去都沒出去,剩下那
09/02 14:20
→
spurs2120
些旅美2A3A的,好意思嫌鄧愷威骰?
09/02 14:20
→
spurs2120
鄧最差最差也是3A王,除了玉米其他投手連站穩3A都做不
09/02 14:21
→
spurs2120
到
09/02 14:21
推
zlatan10
洛磯可以隨便打爛wbc日本好嗎 不要開玩笑了
09/02 14:36
→
rei196
國家隊不需要他
09/02 14:37
推
iope007
韓國或澳洲
09/02 14:41
推
loveru90
澳洲可以考慮
09/02 14:44
→
Aries14
邊邊角角不是代表控球好嗎? 怎麼變成不安因素了~
09/02 14:46
→
pp810207
確定他想回來打?不休息哦
09/02 15:25
推
kk22t
對日本會被玩死
09/02 15:55
推
rahim03
在mlb連control都沒有的藤狼 回日本殺爆日職
09/02 16:09
→
rahim03
為什麼有人覺得日職有辦法選爆鄧愷威?
09/02 16:10
→
honafire
不用回來 讓給其他人 拜託
09/02 16:14
推
peterj0727
鄧是骰子的話其他人連骰的機會都沒有 +1 金句讚!
09/02 16:30
推
jungleofking
鄧:我有說要參加嗎
09/02 18:13
噓
GGyuinyurun
現在是覺得洛磯打者比日本WBC弱嗎…..
09/02 19:11
→
BaekJiHeon
捷克
09/02 19:44
→
g7063068
鄧只要當天每顆都能投進去,日本隊來也是被k假的,鄧的
09/02 20:10
→
g7063068
速球也是頂的
09/02 20:10
→
g7063068
不會有要放掉哪一顆的問題
09/02 20:11
推
kbytchen
日本不妥吧 打者選球很精
09/02 20:29
推
FUNYUN
情蒐就知道他控球不好 對韓國還可以試試看
09/02 22:40
→
FUNYUN
對日本會選死他!
09/02 22:40
推
showgun5566
澳洲吧 王牌先壓看能不能拿一場
09/03 02:00
噓
dodoro1
t
09/11 19:43
推
girlwe
讚
09/25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