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愷威噁心變化球狂釣打者 美國棒球網紅「投球忍者」連讚3篇
鄧愷威今天先發5.1局失2分、送出8次三振,幫助巨人隊以8:2擊敗洛磯隊,他的好投也攻
占美國棒球網紅「投球忍者」弗里曼(Rob Friedman)版面,第4局K掉阿西亞(Orlando Ar
cia)的橫掃球更讓他直呼「噁心(filthy)」。
鄧愷威先前在大聯盟單場最多三振為4K,今天以85球完成5.1局投球,其中60顆好球。此外
,今天的橫掃球狀況絕佳,使用36球,對手面對25顆出棒、10次揮空,8K裡有5K是靠橫掃球
拿到第3顆好球。
鄧愷威此役從第2局起局局都讓對手攻占得點圈,但屢屢靠三振解危,他在第2、3局的出局
數全數都是三振,第4、5局都靠三振拿下該局第3個出局數,在大聯盟層級大展K功。
「投球忍者」弗里曼在X上一連分享三則鄧愷威的影片,分別是第2局的3K,第3局85.8哩的
變化球讓阿西亞收棒不及,被判出棒過半遭到三振,以及第4局的84.8哩橫掃球,讓阿西亞
面對大壞球猛力揮棒變成大型電風扇,弗里曼使用「wicked(超酷、超讚)」、「filthy」
等詞彙形容鄧愷威的變化球,還附上戴著口罩的感冒emoji。
https://udn.com/news/story/7001/8977659
影片
Kai-Wei Teng's 3Ks in the 2nd.
https://x.com/PitchingNinja/status/1962619961391665269
Kai-Wei Teng, Wicked 86mph Breaking Ball...and Sword.
https://x.com/PitchingNinja/status/1962620590587523367
Kai-Wei Teng, Filthy 85mph Sweeper.
7th K thru 4
https://x.com/PitchingNinja/status/1962626247013302451
第一球有點海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148.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72727.A.1E2.html
推文 (126)
推
a27783322
來了
09/02 08:29
推
a30253
不要再捧了
09/02 08:29
推
Werth
這顆球已經接近知道對方要投仍然打不好
09/02 08:31
推
TopGun2
以為 9局完封 18K
09/02 08:32
推
Arodz
今天那顆變化球很猛啊
09/02 08:32
推
MK47
今天那顆有夠會跑
09/02 08:32
推
foxey
先別舒服
09/02 08:32
推
yankees733
今天狀況很好
09/02 08:32
推
tomaschang
打到就安打,打不到就三振
09/02 08:33
推
johnwu
吹起來
09/02 08:34
推
sukoo
在那個球場,球就是比較好飄啊,飛球也容易出去,有啥好意外
09/02 08:34
→
sukoo
不要捧太高,省著點用.恭喜取勝
09/02 08:34
推
rock2345
今天很穩 一有危機就連續三振
09/02 08:35
推
DOOT
捕手framing超強 = =
09/02 08:36
推
shushu4ni
低調,穩定健康才是一切
09/02 08:37
推
pjy1234
今天對手很捧場
09/02 08:38
推
king110054
捕手framing能力應該是金特,有夠會接
09/02 08:38
推
howard1997
吹一下就受不了 噴的時候怎麼就不會說少噴點==
09/02 08:38
推
cooldidi500
要好好把握能吹的時候
09/02 08:40
推
king110054
吹就用力吹,噴就盡力噴,沒問題啊
09/02 08:41
→
sagarain
挑對策略啊 給他打怕啥的 反正頂多五號命想那麼多
09/02 08:42
推
roveralex
捕手跟主審好球帶也是取勝關鍵
09/02 08:42
推
b07130602
洛基就美國邦邦 很多安打 得點圈很差
09/02 08:43
推
ARRO
在洛磯主場 鄧>大谷
09/02 08:43
推
dreamtale
今天球數落後 有直接塞邊角直球進去 沒有投倒自己
09/02 08:44
推
MookieBetts
要吹就爽爽吹,要批就狠心批,那種都不沾又很怕舒服
09/02 08:46
→
MookieBetts
的是什麼哲學?
09/02 08:46
推
canno128
今天最強combo七號位外的sweep搭配一顆2、3號位的高球
09/02 08:48
推
usoko
感覺他都發力在手指上....健康最重要
09/02 08:49
→
usoko
高海拔不是對投手不利嗎
09/02 08:50
推
l5i9hbba
高海拔明明就是變化球比較不會跑 什麼時候變成比較飄了=
09/02 08:51
→
l5i9hbba
=
09/02 08:51
推
einhander
表現好就是要捧起來 難道要完全比賽才開心嗎
09/02 08:56
推
Johseagull
裝懂哥不知道Coors Field 對變化球系投手是墳場還要愷
09/02 08:57
→
Johseagull
威別太自滿 真的笑死
09/02 08:57
推
benboy
沒BB 沒被HR K又多 這場FIP會很不錯 XDD
09/02 08:58
推
ILLwill
美國人就是這樣,吹噴都很用力
09/02 08:59
→
benson502
哈哈不懂硬要講
09/02 08:59
推
amos30627
會不會是高海拔球比較不會跑 球控的住
09/02 09:00
推
wcc
第七K那球,過投打中線時還在右打者內角,捕手接到
09/02 09:00
→
wcc
球卻在左打者打擊區上,這種急速變化的幅度簡直噁
09/02 09:00
→
wcc
心
09/02 09:00
推
l5i9hbba
這場FIP 0.12啊 賽季的也降到3.61了
09/02 09:00
推
bigsun0709
主審外角海幫助很大
09/02 09:00
推
opposing0116
捧的好像賽揚拿了==
09/02 09:02
推
iPolo3
虐菜
09/02 09:02
→
polanco
你只是沒看過Friedman是怎麼捧賽揚投手吧xd
09/02 09:04
推
akiraje
FIP3.61很不錯欸
09/02 09:04
推
a0000000001f
主審確實幫大忙,搞得落磯打者不得不追打壞球啊!
09/02 09:05
→
i376ers
太吹了啦 今天的控球主審也幫不少忙
09/02 09:06
推
attdave
五局九安還是多了點 繼續加油啦
09/02 09:06
推
gallantterry
捧吧!難得有機會可以捧了,不然之前6年沒得捧!且
09/02 09:07
→
gallantterry
捧且珍惜
09/02 09:07
→
pig721
今天一堆不營養安打 還有兩支可以記成E的
09/02 09:07
推
bxxl
他只是稱讚今天的表現,有啥不能說的,在那邊陰陽怪氣
09/02 09:09
推
tndh
控球太噴也是一個優點
09/02 09:11
→
bobcom
壞球都太偏引誘不大,控球要在穩一點就更厲害了
09/02 09:11
→
l5i9hbba
主審幫忙外 自己的四縫也能丟進去 不然你以為一直外角洛
09/02 09:11
→
l5i9hbba
磯就一直揮嗎
09/02 09:11
→
BigAFiveFive
大聯盟首勝吹一下也不為過吧
09/02 09:11
→
william769
表現不錯但對手等級有點灌水
09/02 09:12
→
l5i9hbba
他今天無效的壞球對比上一場好很多了 滿球數也只丟到兩
09/02 09:12
→
l5i9hbba
次
09/02 09:12
→
l5i9hbba
先能對大聯盟球隊投出好表現才有繼續立足的空間啊 他又
09/02 09:13
→
l5i9hbba
不是要爭前面先發的投手 他只是要爭輪值後段的投手
09/02 09:13
推
a12349743
感謝主審和捕手幫忙 那個外角海以為在看以前的中職...
09/02 09:15
推
meicon5566
有些酸酸真的見不得自己人好耶 三個字
09/02 09:18
推
Nojudge
讚啦
09/02 09:19
推
coyoteY
狀湘不好就會被一棒
09/02 09:19
推
peter0603
贏球吹起來@v@b
09/02 09:20
推
cyp001
MLB打者還是很強 這樣的球還能打那麼多安打
09/02 09:21
推
nacl0497
有一顆轉到左打區還能騙到人,超噁心
09/02 09:21
推
iamandre
他這種就是完全骰子型的先發
09/02 09:21
→
iamandre
就算wbc用他還是要僅慎
09/02 09:22
推
f99999993
投球忍者
09/02 09:24
推
yamahaya
繼續吹
09/02 09:26
推
gogolct
他今天被打的安打真的都不太營養,整體內容不錯
09/02 09:27
推
RandyPerseus
忍者威還是忍者龜呢 底下留言
09/02 09:28
噓
abcnelson654
開始了
09/02 09:28
推
hayoyo
是先發首勝 首勝早就拿過了
09/02 09:30
推
jackie0712
今天主審幫蠻多的
09/02 09:34
→
PlayStation3
https://reurl.cc/oYmkrq 高海拔變化球更不會跑好嗎
09/02 09:37
推
nillller
主要是打者捧場 但能讓打者碰不到也很厲害
09/02 09:43
推
chichon
印象中在3A還有一顆縱向的滑曲球,變化幅度也很漂亮,今
09/02 09:47
→
chichon
天好像沒怎麼配
09/02 09:47
推
joeyang1019
變化球會跑,揮空就說打者捧場,真的是連一點讚賞也
09/02 09:48
→
joeyang1019
不給欸
09/02 09:48
→
zxcv82214
主審今天滿海的 但今天很多球被安打感覺也是變化球跑
09/02 09:48
→
zxcv82214
到紅中
09/02 09:48
推
mp5good
其實也還好 主審外角海但內角a4
09/02 09:50
→
Augustus5
伊賀流忍者的想法
09/02 09:54
推
Goldx5
「是靠打者捧場,但打者打不到」這是什麼說法
09/02 09:57
推
laangels27
Pitching Ninja真的很愛鄧愷威 一直發
09/02 09:58
→
guns
主審真的海
09/02 09:58
推
tony160079
不是最近一堆人叫他趕快滾回中職? 嘴臭仔都不見了
09/02 10:06
推
ted40905
成績治百病 酸民一下子都不見了
09/02 10:10
推
james91718
那顆橫掃球真的噁
09/02 10:11
推
Mentha
看球的落點主審算很捧場,希望控球能更安定,恭喜勝投
09/02 10:21
推
xyz168
鄉民都比MLB教練懂鄧...每個投手都要7局失2分以內叫合格
09/02 10:29
→
xyz168
大家以為洛磯戰績爛那些打者就很弱似的..連大谷都打爆
09/02 10:30
推
js1986
好球帶大小真的有差 不海就不會逼人出棒
09/02 10:36
推
ChoiceLife
舒服
09/02 10:45
推
askdrlin
美國人偏浮誇
09/02 11:24
→
lookers
好球帶大小本來就會影響很多 山本今年都被影響最少兩場了
09/02 11:36
推
devil0915
什麼橫掃球?哪來的新名詞?魔球?
09/02 12:01
→
akasen
穩定出賽才是一切 其他都是假的
09/02 12:07
推
devil0915
抱歉我剛剛查了一下,原來是我孤陋寡聞…
09/02 12:07
推
tsenghaoyuan
唉 內容其實超抖
09/02 12:48
推
iamandre
大家都知他變化球很強 但就是控球要看那天骰子到哪阿
09/02 12:52
推
jassick
讚啦~
09/02 12:56
推
littlesheepy
哪有超抖啊,有沒有看比賽啊
09/02 13:04
推
graphict
在Coors field,球還這麼會跑喔,厲害
09/02 13:36
→
graphict
空氣稀薄,對變化球不利
09/02 13:37
→
graphict
本來想說投手墳場完蛋了哈哈哈
09/02 13:37
推
yiersan
低調
09/02 13:48
→
yiersan
拜託伸卡再練強些
09/02 13:49
→
yiersan
就不怕投進去了
09/02 13:49
推
icou
第三個三振那顆有夠爽
09/02 14:28
推
terryandj
今天的捕手也很罩,偷了不少好球
09/02 15:59
→
honafire
跟上一場比最大的差別是四縫線敢塞且投的準
09/02 16:13
→
honafire
這樣搭配Sweeper才有作用 另外教士打者不是普通的凹
09/02 16:13
推
n61208
11樓不懂不要裝懂
09/02 19:03
→
n61208
空氣稀薄怎麼可能對變化球有利
09/02 19:04
→
xyz530
先別舒服
09/02 19:43
→
BaekJiHeon
那顆sweeper真的很噁
09/02 19:44
→
gostt
繼續調整 把明顯壞球控制好 會更好
09/03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