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x.com/jomboymedia/status/1962650019992862850 加州羅斯米德青少棒比賽 教練跟裁判起衝突,裁判就直接揍人又踢人 後來變其他人人衝上來要拉開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71.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70093.A.AFC.html

推文 (22)

ct13579 太猛了,這是美國棒協要來處理嗎 09/02 07:47
lagi5487 組合拳 09/02 07:47
Dosakia 主審這一套行雲流水啊 09/02 07:50
satousei 小朋友不該使用暴力,交給大人就好,正確示範 09/02 08:00
Ec73Iwai 打架是不對的 除非你打贏 09/02 08:05
MK47 胖子血糖高很容易生氣 你還惹他 要是血管堵住多危險啊 09/02 08:05
moonzone 裁判不講武德 09/02 08:08
jeffbear79 這才是我想看的 09/02 09:01
lightjayjw 天啊...大腸面,現場看來很熱 09/02 09:05
arjkbse07 很少看到主審主動開幹的吧 火氣很大喔 09/02 09:18
ghostl40809 最後那段是教練手指朝裁判眼睛攻擊嗎= = 09/02 09:25
taddy0540 一定說了什麼垃圾話 09/02 09:35
Kyrieisme 打輸進醫院,打贏進法院,我愛大場面 09/02 09:41
chucky 這主審好兇 09/02 09:47
spzper 大腸麵 09/02 09:57
JER2725 多半都是教練先動手,第一次看到主審先幹 09/02 10:07
SmonSo 長這麼大 第一次看到主審先開幹耶..長見識了 09/02 10:23
mybo 美國8+9 09/02 10:29
beirfen7 打得好啊 感覺就教練亂噴 好爽 09/02 11:33
jimmy9991 第一次看到主審開揍的 真是長見識了 09/02 11:37
chichung 這樣我怎麼教小孩 09/02 12:09
kenkenken31 好暴力...... 09/02 12:38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