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jomboymedia/status/1962650019992862850
加州羅斯米德青少棒比賽
教練跟裁判起衝突,裁判就直接揍人又踢人
後來變其他人人衝上來要拉開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71.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70093.A.AFC.html
推文 (22)
推
ct13579
太猛了,這是美國棒協要來處理嗎
09/02 07:47
推
lagi5487
組合拳
09/02 07:47
推
Dosakia
主審這一套行雲流水啊
09/02 07:50
推
satousei
小朋友不該使用暴力,交給大人就好,正確示範
09/02 08:00
推
Ec73Iwai
打架是不對的 除非你打贏
09/02 08:05
→
MK47
胖子血糖高很容易生氣 你還惹他 要是血管堵住多危險啊
09/02 08:05
推
moonzone
裁判不講武德
09/02 08:08
推
jeffbear79
這才是我想看的
09/02 09:01
→
lightjayjw
天啊...大腸面,現場看來很熱
09/02 09:05
推
arjkbse07
很少看到主審主動開幹的吧 火氣很大喔
09/02 09:18
推
ghostl40809
最後那段是教練手指朝裁判眼睛攻擊嗎= =
09/02 09:25
推
taddy0540
一定說了什麼垃圾話
09/02 09:35
推
Kyrieisme
打輸進醫院,打贏進法院,我愛大場面
09/02 09:41
推
chucky
這主審好兇
09/02 09:47
→
spzper
大腸麵
09/02 09:57
推
JER2725
多半都是教練先動手,第一次看到主審先幹
09/02 10:07
推
SmonSo
長這麼大 第一次看到主審先開幹耶..長見識了
09/02 10:23
推
mybo
美國8+9
09/02 10:29
推
beirfen7
打得好啊 感覺就教練亂噴 好爽
09/02 11:33
推
jimmy9991
第一次看到主審開揍的 真是長見識了
09/02 11:37
推
chichung
這樣我怎麼教小孩
09/02 12:09
推
kenkenken31
好暴力......
09/02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