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上一次台灣投手MLB先發勝投 陳偉殷 2018/9/2 TOR 3:6 MIA ERA:4.64 WHIP:1.30 8IP 3H 7K 0BB 1R 1ER W 上一位在大聯盟先發投手 陳偉殷 2018/9/27 MIA 3:9 WSH ERA:4.79 WHIP:1.34 4IP 7H 1K 3BB 5R 4ER L 七年啦! ※ 授權方式: 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非商業性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 Sent from my iPhone 15 Pro PiTT // PHJC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37.2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70072.A.B93.html ※ 編輯: jim0619 (27.51.137.254 臺灣), 09/02/2025 07:47:46 ※ 編輯: jim0619 (27.51.137.254 臺灣), 09/02/2025 07:57:11 也是 依正常來說 明天才是第八年 ※ 編輯: jim0619 (27.51.137.254 臺灣), 09/02/2025 07:57:49 ※ 編輯: jim0619 (27.51.137.254 臺灣), 09/02/2025 08:00:35 今天就是七年最後一天了用手指算的 ※ 編輯: jim0619 (27.51.137.254 臺灣), 09/02/2025 08:08:47

推文 (24)

cow2009825 八年啦 09/02 07:46
RoastCorn 09/02 07:47
dedager1110 八年啦 09/02 07:49
misaka10032 不是七年嗎 09/02 07:51
senglish86 3:6怎麼勝投? 09/02 07:51
k385476916 3:6勝投 厲害了 09/02 07:54
sky121 應該是七年吧 09/02 07:57
Arjui 明年就八年啦 09/02 08:02
BigHurt 好猛 8局掉1分 09/02 08:05
Bears 明天也是7年1天好嗎 哪來8年 09/02 08:06
ualileigod 不是分數多就贏,不是這樣喔 09/02 08:17
littlelaibia 原來陳偉殷比曾仁和更近還在大聯盟先發 09/02 08:27
lsj049 陳真的強 18年還有8局 09/02 08:28
lightjayjw 陳偉殷好厲害 09/02 09:03
surahinagiku 還記得那年陳主場賽揚 09/02 09:35
Notif520 明年不就八年啦 09/02 09:41
rockpepper 真的快笑死一堆數學警察 09/02 12:33
jack86326 上一次富邦悍將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打進季後賽 09/02 13:24
granturismo 偉殷生涯尾聲能投出的表現是現在後輩夢都想不到的XD 09/02 13:58
granturismo 就算生涯末期還能8局3安7K失一分這種 09/02 13:59
granturismo 陳之後後繼無人一段時間才知道大聯盟先發是什麼等級 09/02 14:00
yiersan 也好久了 加油 09/02 15:50
somobo2002 當年老王把台灣選手在大聯盟勝投標準天花板定的太高 09/02 16:48
somobo2002 了 導致現在這種狀況 09/02 16:48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