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458)
推
er520230
老鄧加油 不要回來
09/02 01:19
推
MG42
洛磯軟仔 應該可以輕鬆過關
09/02 01:19
推
cshhhhhh
留名 但撐不住先睡了大家晚安
09/02 01:23
推
cake10414
落磯打線看起不弱啊 為啥會墊底?
09/02 01:24
推
csjh960023
加油 這兩年會決定mlb生涯
09/02 01:24
→
csjh960023
投好 就別回來wbc了 上次被害慘
09/02 01:24
推
piggwp
加油等等起來看
09/02 01:25
→
WindSpread
上山 保重喔
09/02 01:28
推
wpd
鄧不利多
09/02 01:30
推
limitchen
加油
09/02 01:32
推
tommyshu
加油
09/02 01:33
推
NowQmmmmmmmm
要等到四點十分
09/02 01:34
推
KomachiO
上山真的多保重w
09/02 01:35
→
alex2426chen
投手炸之外 明星賽前打線也超爛 現在是有調回來
09/02 01:36
→
alex2426chen
少打COL
09/02 01:36
推
cjo76223
大家都一樣在山上
09/02 01:38
推
PGKingBear
加油 能多吃點局數的話掉個四五分也還行
09/02 01:43
推
andy78714
加油
09/02 01:45
推
Eyrie
先睡了 加油 預祝勝利
09/02 01:46
推
De950805
加油
09/02 01:46
推
jason050117
摧洛契
09/02 01:52
推
Gnnnnn111
加油啊
09/02 01:54
推
happyseal
摧落磯笑死 一個酷酷的諧音梗
09/02 01:56
推
smad
說真的 半夜場好像都有毒
09/02 01:59
→
smad
宗哲就各種出局 愷威就各種堆壘包
09/02 01:59
→
smad
學邦邦佛系看球 不期不待 不受傷害
09/02 01:59
推
hpfan
加油
09/02 02:02
推
LEEWY
先睡了,希望明天有好的結局
09/02 02:04
推
zteboom46
加油阿!!!
09/02 02:05
推
yeng1217
老鄧上山…這場看會不會創造新的歇後語
09/02 02:08
推
jevin
小鄧加油 先睡天亮看好消息
09/02 02:17
推
ChiroQQ
加油
09/02 02:21
推
Syzygy00
加油啊!
09/02 02:28
推
lazuritechen
為什麼標題都可以那麼好笑
09/02 02:29
推
alex813
撐不住了 希望有好消息
09/02 02:46
推
coletrain
出來被打爆
09/02 02:53
推
yuting90
https://i.imgur.com/VX7iliF.jpeg
09/02 02:58
推
keltt
看兩隊先發的數據加上落磯主場,感覺兩邊打擊戰的機率不低
09/02 03:19
→
keltt
希望鄧可以投滿五局
09/02 03:19
推
cjo76223
對面這成績都可以生存
09/02 03:25
推
rock2345
鄧不利多
09/02 03:32
推
mittymouse
集合~
09/02 04:00
推
rasket
鄧仔加油!
09/02 04:00
推
canno128
愛爾達主播起的這麼早
09/02 04:01
推
beauman002
猜猜今天幾轟
09/02 04:01
推
kb24leo
集合
09/02 04:01
推
qpeter
很好 還醒著
09/02 04:04
推
andy60214
加油啊愛爾達跟你說早安
09/02 04:05
推
csjh960023
終於要開始了 硬爬起床 好睏xDD
09/02 04:05
推
larryXXX
沒想到愛爾達沒有到早上做D-Live
09/02 04:05
推
twtpcsilence
爆爆鄧加油
09/02 04:05
推
wwwsss1229
加油!
09/02 04:06
推
jennycute316
加油啊
09/02 04:06
推
jim0619
加油
09/02 04:06
推
Arodz
生命主播跟昇府主播 辛苦啦☺
09/02 04:06
噓
windsp0419
又要沒穿褲子吃牡蠣套餐了嗎
09/02 04:06
→
wwwsss1229
如果打洛磯都穩不住的話 還是回台灣吧...
09/02 04:07
推
centtong
加油
09/02 04:08
推
tnl0716
加油 打臉酸民
09/02 04:09
→
MK47
半夜轉播真的是做苦力 辛苦了
09/02 04:09
推
smad
投久一點降低失分就好 教練真的很給機會了
09/02 04:09
推
CaminoI
在洛磯主場投球不容易好嗎?大谷上次第一次去也是抖
09/02 04:10
推
qqbjtwins
那個風向圖好猛
09/02 04:10
推
a7962904
希望不用再吞胃藥了
09/02 04:11
推
honafire
加油加油
09/02 04:11
噓
mitsloanboy
先來睡明天早上起來看肯定會是勝投!!!!!衝啊
09/02 04:11
推
keltt
看到這投手想到從前的小曹
09/02 04:12
→
honafire
這隻跟鄧比起來?
09/02 04:13
推
Mistymemory
加油!
09/02 04:13
→
rock2345
感覺差不多
09/02 04:13
推
james9806033
Hami大聯盟台還沒切?
09/02 04:13
推
APOLAPOL
加油
09/02 04:14
推
zealotlai274
第一球就99
09/02 04:14
推
a7962904
希望今天是愛鄧打線
09/02 04:14
推
smad
這隻也是超級新人 雖然成績看起來也很恐怖
09/02 04:14
→
beauman002
邦邦該起床看球了
09/02 04:15
推
honafire
這成績離超級新人真的有差距欸
09/02 04:15
推
proprome
補考再補考 加油啦
09/02 04:15
→
a7962904
99連發
09/02 04:15
推
chargebro
馬上有援護
09/02 04:15
推
CaminoI
炸裂!
09/02 04:15
推
twtpcsilence
小胖讚喔
09/02 04:15
推
YuiiAnitima
炸
09/02 04:15
→
spzper
猛耶
09/02 04:16
→
zealotlai274
炸
09/02 04:16
推
mittymouse
炸
09/02 04:16
推
rahim03
落磯現在和季初打線基本上已經可以說是不同隊了
09/02 04:16
推
OKbrother
轟
09/02 04:16
→
honafire
不過控球還是舒服
09/02 04:16
推
wwwsss1229
台灣之友!
09/02 04:16
→
smad
熬夜值得了
09/02 04:16
推
keltt
這球場真的會飛
09/02 04:16
→
kuchibu
這長腿哥球速也太快
09/02 04:16
推
MK47
777
09/02 04:16
推
kb24leo
水
09/02 04:16
推
APOLAPOL
水喔~~台灣之友
09/02 04:16
推
kintaro1219
台灣之友
09/02 04:16
推
canno128
小胖支持台灣小胖 讚啦
09/02 04:16
→
honafire
Gogo
09/02 04:16
→
a7962904
水啦
09/02 04:16
推
johncai
台灣之友
09/02 04:16
→
rahim03
主力有四個不同 然後兩個季初在睡打超爛的
09/02 04:16
推
jennycute316
炸啦
09/02 04:16
推
wang20010522
7777777
09/02 04:16
推
Tingyan0819
水啦
09/02 04:16
→
beauman002
連大谷都扛不住的球場
09/02 04:16
推
damo45012
好猛
09/02 04:16
推
andy60214
感謝有您
09/02 04:16
→
keltt
半夜沒人搶炸裂文?
09/02 04:16
推
happyseal
就真的挺突然的
09/02 04:16
推
samyou
沒人發
09/02 04:17
→
CaminoI
上次鄧先發 有場他守一壘有NP
09/02 04:17
→
arasheng
未看先猜一局爆
09/02 04:17
→
chargebro
很平耶
09/02 04:17
→
smad
一打出去自己都覺得不會飛這麼遠 真的很平
09/02 04:17
推
jamesj4310
水啦
09/02 04:17
推
Arodz
外角低拉出去 恐怖‼
09/02 04:17
推
apple8335
在山上真的好會飛
09/02 04:17
推
steven21941
沒人發炸裂?
09/02 04:17
→
wang20010522
這控球好噴
09/02 04:17
推
Daiquiri21
411ft好遠
09/02 04:17
推
rasket
水!
09/02 04:17
推
nacl0497
高山砲的感覺
09/02 04:18
推
beauman002
直球催到底
09/02 04:18
推
Joeng
觀眾超少
09/02 04:18
推
NowQmmmmmmmm
球打到都飛好遠
09/02 04:19
推
honafire
這隻跟鄧比起來就直球比較威而已吧?
09/02 04:20
推
canno128
阿威要來了
09/02 04:20
推
cjo76223
投給對面打吧 別保送了
09/02 04:20
推
CaminoI
球場特性算打者天堂 投手的…
09/02 04:20
推
pimachu
人家百大= =
09/02 04:20
推
a7962904
鄧來了
09/02 04:20
推
CavendishJr
要上了
09/02 04:20
推
zealotlai274
鄧開局別保送,加油
09/02 04:20
推
ntuMGK
補考
09/02 04:21
推
APOLAPOL
補考加油啊~~打臉酸民啊~~
09/02 04:21
→
a7962904
有一分應該至少開局不會緊張
09/02 04:21
推
reincarnate
等等努力啊啊啊加油啊啊啊啊
09/02 04:21
推
nacl0497
愷威來了,補考補起來
09/02 04:21
→
apple8335
都是考驗
09/02 04:21
→
apple8335
加油啊
09/02 04:21
→
CaminoI
加油!
09/02 04:22
→
APOLAPOL
1球死~~水
09/02 04:22
推
YuiiAnitima
一球死
09/02 04:22
推
cjo76223
讚
09/02 04:22
推
zealotlai274
好的開始
09/02 04:22
推
asuka571
一球死 舒服
09/02 04:22
→
a7962904
水 一球死
09/02 04:22
推
wwwsss1229
1球抓1個 要挑戰邁達克斯了嗎
09/02 04:22
推
smad
一球死
09/02 04:22
推
DflowerT
這顆不錯
09/02 04:22
推
goury
超讚開局
09/02 04:23
推
Lorazin
今天看起來不緊張
09/02 04:23
推
NowQmmmmmmmm
打不到
09/02 04:23
推
O10lOl01O
開局秒死
09/02 04:23
推
chargebro
火腿球衣
09/02 04:23
→
goury
再來就慢慢適應大聯盟強度吧!
09/02 04:23
推
w320230
那是火腿的衣服嗎
09/02 04:23
推
Tingyan0819
這變化球真讚
09/02 04:23
推
jacky81005
推推
09/02 04:23
推
akiraje
今天尾勁一樣猛
09/02 04:23
推
allenhsu222
那球幅度好大
09/02 04:23
→
DflowerT
這球讚,看起來尾勁還是不錯
09/02 04:23
→
chargebro
厚厚讚
09/02 04:23
→
Lorazin
NP
09/02 04:23
→
cjo76223
一樣威猛
09/02 04:23
推
rock2345
高山還是蠻會跑的
09/02 04:23
推
Daiquiri21
厚厚!
09/02 04:24
推
CaminoI
厚哥太帥啦!
09/02 04:24
推
jsai
厚厚讚啦
09/02 04:24
→
akiraje
差點被鳥安
09/02 04:24
→
zealotlai274
球真的很刁鑽(控進去
09/02 04:24
→
Lorazin
軟軟飛球
09/02 04:24
→
allenhsu222
厚厚做代誌
09/02 04:24
→
tieneun
np!!
09/02 04:24
→
NowQmmmmmmmm
讚啦厚厚
09/02 04:24
推
asuka571
厚厚
09/02 04:24
→
goury
一回生兩回熟,知道自己就是大聯盟投手,當3A丟就對了
09/02 04:24
→
smad
NP
09/02 04:24
推
sid212729
厚厚讚
09/02 04:24
推
gotohikaru
厚厚做代誌
09/02 04:24
推
weichen0326
愛厚厚
09/02 04:24
推
csjh960023
厚哥!!!
09/02 04:24
推
MK47
厚厚做代誌
09/02 04:24
→
DflowerT
厚厚讚,差點被德州鳥安
09/02 04:24
→
spzper
壞球有吸引到人打就差很多~不過還好有救到
09/02 04:24
→
Tingyan0819
厚厚做代誌
09/02 04:24
推
apple8335
厚厚好讚
09/02 04:24
推
johncai
台灣之友
09/02 04:24
→
Lorazin
如風
09/02 04:24
→
cjo76223
投進去 大家一起玩就對了
09/02 04:24
→
dan5120
厚厚真帥啊
09/02 04:24
推
a7962904
愛厚厚
09/02 04:24
→
NowQmmmmmmmm
還好沒放棄拼命追
09/02 04:24
推
centtong
厚哥防守真的猛
09/02 04:24
推
bamboooolife
厚! <3
09/02 04:24
推
cake10414
厚厚NP
09/02 04:24
→
chargebro
開局不錯
09/02 04:24
推
YuiiAnitima
三上三下
09/02 04:24
推
bear6789
厚厚讚
09/02 04:24
推
seiakatsuki
台灣之友
09/02 04:24
推
CavendishJr
如果是陳大哥就會.....
09/02 04:24
推
akiraje
水喔
09/02 04:24
推
tmac713
帥喔
09/02 04:24
→
Daiquiri21
三上三下777
09/02 04:24
推
APOLAPOL
厚厚做待志
09/02 04:24
推
love1500274
帥
09/02 04:24
→
weichen0326
三上三下
09/02 04:24
→
iceo1120
謝謝你台灣之友
09/02 04:24
推
woddy
下莊
09/02 04:24
→
asuka571
好舒服
09/02 04:24
推
zego41
效率
09/02 04:24
→
csjh960023
膝蓋都能接xD
09/02 04:24
推
reincarnate
讚喔
09/02 04:24
推
kb24leo
舒服
09/02 04:24
→
DflowerT
水,第一局超省
09/02 04:24
推
twtpcsilence
2個台灣之友 一球死
09/02 04:24
推
qqbjtwins
完美開局 讚啦
09/02 04:24
推
Arodz
厚厚有在做代誌 讚‼
09/02 04:24
推
TAYLOR888
有夠快
09/02 04:24
→
O10lOl01O
厚厚!!!
09/02 04:24
推
unsteadyee
66666
09/02 04:24
推
mittymouse
三上三下!
09/02 04:24
→
MK47
7
09/02 04:24
推
Johgnsgod
水
09/02 04:24
→
apple8335
省
09/02 04:24
→
spzper
這顆誰都能接沒這麼慘
09/02 04:24
推
nacl0497
厚厚又來了
09/02 04:24
→
sid212729
穩喔不錯的開始
09/02 04:24
推
same60710
昨天那篇鄉民分析文說洛磯沒在選的 結果還真的
09/02 04:24
推
jolin10562
水
09/02 04:24
推
canno128
強啊 阿威
09/02 04:24
推
a10304025
洛磯果然沒再選球
09/02 04:24
→
Arodz
舒服的一局
09/02 04:25
→
NowQmmmmmmmm
平安度過
09/02 04:25
推
lwswjs
好的開始
09/02 04:25
推
CavendishJr
好快
09/02 04:25
推
jim0619
三上三下 酸民出來說話
09/02 04:25
推
wwwsss1229
不到10球耶 但怎麼覺得是洛磯太菜XD
09/02 04:25
推
Ohtani0510
唉唷 還不錯喔
09/02 04:25
推
andy60214
讚啦感謝厚厚 超帥
09/02 04:25
推
leiwen89
6球結束
09/02 04:25
→
APOLAPOL
水喔~~頭過身就過
09/02 04:25
→
love1500274
出局如風
09/02 04:25
推
jimmyjean
可以可以 上個廁所回來就結束了
09/02 04:25
→
goury
100000000分的開局啦!
09/02 04:25
推
qpeter
一人接一個
09/02 04:25
推
enkidu0830
讚啦
09/02 04:25
推
sdolphinyo
客場歡呼聲好大 正常的嗎
09/02 04:25
→
a10304025
胃口差不多就揮了
09/02 04:25
→
CaminoI
接下來只希望不要再來突然一局爆 (祈禱)
09/02 04:25
→
O10lOl01O
哇 這局超快
09/02 04:25
→
Ohtani0510
不過落磯都沒在選球的 鄧這種類型不就是要選球嗎XD
09/02 04:25
推
d40515
手套是不是有換? WZ台灣品牌耶
09/02 04:25
推
rahim03
看 Savant 鄧今天曲球 sweeper 位移還不錯
09/02 04:25
推
bailey0716
繼續保持
09/02 04:25
→
a7962904
解決第一局不穩的情況了
09/02 04:25
→
cjo76223
能維持多久是重點
09/02 04:25
推
beauman002
教士總亞軍還是太強了
09/02 04:25
→
rahim03
落磯不太選球的啦 早說了
09/02 04:25
推
egnops
54球可投完
09/02 04:25
→
andy60214
剛一開始鄧在那邊笑笑走進場,背後有台灣國旗
09/02 04:25
→
O10lOl01O
洛磯都不選球的喔 狂揮 哈哈
09/02 04:26
推
kintaro1219
厚厚做代誌
09/02 04:26
→
asuka571
台灣洛磯迷分析文也太有料了吧
09/02 04:26
推
keltt
謝謝政厚! 如果跑慢一點就變成一支不營養的鳥安了
09/02 04:26
推
peter790928
克服心魔就選今日!
09/02 04:26
→
rahim03
全大聯盟最低的bb%
09/02 04:26
推
smad
打者也太捧場了
09/02 04:26
推
Mistymemory
原本想說看一句就睡,不夠不夠!
09/02 04:26
→
zego41
落磯沒戰績壓力,每個都馬拚成績積極出棒
09/02 04:26
推
s916813
他今天看起來真的比較輕鬆一點了就看壘上有人能不能別太
09/02 04:26
→
s916813
緊張
09/02 04:26
推
bluewhale97
省球打線
09/02 04:26
→
forest1014
相比之下 教士真有夠難纏
09/02 04:26
推
DflowerT
今天目前的壞球也沒有很明顯呀
09/02 04:26
→
goury
洛磯就比國民好點,但整隊問題也是不少的那種
09/02 04:26
→
rahim03
常常對手長局數球數還很少
09/02 04:26
→
beauman002
打者很積極在打壞球
09/02 04:27
→
rahim03
落磯打擊比國民好很多 但不太選球
09/02 04:27
推
rock2345
看能不能進補些帳面數據
09/02 04:27
推
NowQmmmmmmmm
教士選球很好啊課金打線怎麼比
09/02 04:27
→
rahim03
鄧這種很少被打強勁擊球的 對落磯是利多
09/02 04:27
推
Lorazin
下去又上來 心態已經沒那麼得失心重了吧
09/02 04:27
推
a7962904
愛鄧打線在幫忙多拿幾分吧
09/02 04:27
→
keltt
鄧這幾場球的位移應該都不是問題,問題是球會不受控亂跑 QQ
09/02 04:27
推
Daiquiri21
國民強的是左打對愷威比較不利
09/02 04:27
→
DflowerT
99...好快
09/02 04:28
推
jamesj4310
今天9局63球完封
09/02 04:28
→
goury
鄧就要知道,自己有3A頂級成績做靠山,習慣就沒那麼大壓力
09/02 04:28
→
a7962904
這支超級新人比鄧控球還噴
09/02 04:28
推
beauman002
反正下3A就是虐那別隊也會撿
09/02 04:29
→
DflowerT
BB
09/02 04:29
推
cjo76223
很快 但揮空率很差
09/02 04:29
推
rahim03
今天鄧sweeper水平位移有15 16英吋 看來沒被山上影響
09/02 04:29
推
CaminoI
他之前的一局爆往往是自己先投倒自己 比如BB堆壘包
09/02 04:29
→
goury
Dollander也是頂級天賦那種,但就...
09/02 04:29
→
rahim03
山上會影響變化球幅度變小
09/02 04:29
推
bamboooolife
厚厚炸他
09/02 04:29
→
rahim03
大谷不就被影響然後被打爆?
09/02 04:30
推
asuka571
厚厚炸一個
09/02 04:30
→
cjo76223
遲早會丟到人
09/02 04:30
推
pimachu
那別犯病就是爽刷了
09/02 04:30
→
a7962904
99速球好像都丟不進好球帶
09/02 04:30
→
rahim03
Dollander才第一年 還好啦 畢竟是山上 他是百大新秀20左
09/02 04:30
→
rahim03
右的
09/02 04:30
→
CaminoI
死一個
09/02 04:30
推
keltt
他現在遇到選球好的球隊就會很難受
09/02 04:30
→
rahim03
Dollander山下成績好非常非常多
09/02 04:31
→
CaminoI
遇到會選球的 會磨很久 決勝球不夠力
09/02 04:31
推
chargebro
又雙殺球
09/02 04:31
→
CaminoI
DP 沒了
09/02 04:31
推
asuka571
no
09/02 04:31
推
Daiquiri21
守備好帥
09/02 04:31
推
DflowerT
DP...
09/02 04:31
推
jsai
NP 好猛
09/02 04:31
推
NowQmmmmmmmm
DP
09/02 04:31
→
pimachu
tovar np
09/02 04:31
推
pig721
這守備也太舒服
09/02 04:31
推
wwwsss1229
好喔...
09/02 04:31
→
rahim03
山下era3點多 山上9點多
09/02 04:31
推
twtpcsilence
一次沒殺到那你有試過第二次嗎
09/02 04:31
推
smad
還是抓到了
09/02 04:31
→
keltt
這游擊手好像是金手套? 動作好快
09/02 04:32
→
a7962904
哇NP
09/02 04:32
推
Ohtani0510
落磯游擊手好強喔 台灣很難看到的守備
09/02 04:32
推
nacl0497
這投手速球球威不錯,但控球有點狂野
09/02 04:32
推
archer1018
這守備也太鬼
09/02 04:32
→
CaminoI
這球場就比較不利投手阿
09/02 04:32
推
surahinagiku
有夠衰
09/02 04:32
推
zego41
有沒有K功差很多,山本堆兩個也不怕,三振功力好
09/02 04:32
→
kuchibu
該死的還是該死
09/02 04:32
→
rahim03
Tovar 金手套等級的 落磯中線守備很好 中外野也是金手套
09/02 04:32
→
rahim03
等級的 雖然季初不知道在爛什麼
09/02 04:32
推
beauman002
部長可以回游擊秀一下嗎
09/02 04:32
→
rahim03
落磯季初爛就是 Tovar受傷 Doyle不知道在爛什麼
09/02 04:33
→
kuchibu
為什麼鄧一投就要貶低對方投手啊
09/02 04:33
→
keltt
Skenes如果是被落磯選走,不知道會繳出怎樣的新秀年成績?
09/02 04:34
推
asuka571
RRRR
09/02 04:34
推
bamboooolife
長打
09/02 04:34
推
chargebro
不妙
09/02 04:34
推
Daiquiri21
Double
09/02 04:34
→
spzper
慘
09/02 04:34
推
DflowerT
這球怎麼飛這麼遠...看起來感覺是鳥飛而已
09/02 04:34
推
smad
考驗來了
09/02 04:34
推
lwswjs
出事
09/02 04:35
推
CaminoI
在洛磯投球對投手數據比較吃虧阿
09/02 04:35
推
akiraje
哇靠怎麼碰一下飛那麼遠 真的是上山有差
09/02 04:35
→
Ohtani0510
這球竟然可以打這麼遠= =
09/02 04:35
→
spzper
碰到就飛這麼遠
09/02 04:35
→
NowQmmmmmmmm
球彈好高
09/02 04:35
→
lwswjs
帥不過兩局
09/02 04:35
→
kuchibu
差點就出去了
09/02 04:35
推
pig721
這樣也行
09/02 04:35
→
Daiquiri21
這就是落磯球場啊
09/02 04:35
推
wwwsss1229
這球場這是這樣 海拔高 打者天堂
09/02 04:35
→
NowQmmmmmmmm
就碰到而已球就飛好遠了
09/02 04:35
推
cjo76223
來了 抓穩了XD
09/02 04:35
→
bamboooolife
投手地獄
09/02 04:35
推
rock2345
真的很會飛
09/02 04:35
推
s916813
打真好沒什麼失投
09/02 04:35
推
akiraje
別緊張啊
09/02 04:35
→
bamboooolife
穩住啊
09/02 04:35
→
cjo76223
不要再保送了
09/02 04:35
推
a7962904
突然會選球了XD
09/02 04:36
→
rock2345
開始選囉
09/02 04:36
→
bamboooolife
這球水
09/02 04:36
→
s916813
壘上有人還是考驗
09/02 04:36
推
akiraje
今天這顆控不進去@@
09/02 04:36
推
centtong
加油啊 扛住
09/02 04:36
→
s916813
這顆準
09/02 04:36
→
cjo76223
發現不用打 投手會自爆
09/02 04:37
推
zealotlai274
曲球呢?
09/02 04:37
→
bamboooolife
KKKKKK
09/02 04:37
推
DflowerT
K啦
09/02 04:37
推
YuiiAnitima
K
09/02 04:37
推
jim0619
KKKKK
09/02 04:37
推
CaminoI
很準!
09/02 04:37
推
chargebro
主審幫
09/02 04:37
推
akiraje
喔乾超準
09/02 04:37
推
asuka571
KKK
09/02 04:37
推
twtpcsilence
海XD
09/02 04:37
推
zego41
幫
09/02 04:37
→
Daiquiri21
Bailey接超好
09/02 04:37
推
pig721
水喔 準
09/02 04:37
推
Lorazin
感謝主審
09/02 04:37
推
rahim03
海一顆
09/02 04:37
推
TAYLOR888
主審幫忙啦!
09/02 04:37
推
smad
海
09/02 04:37
→
zealotlai274
謝謝主審
09/02 04:37
→
bamboooolife
剛好線邊XDDD
09/02 04:37
推
pimachu
幫忙
09/02 04:37
→
rahim03
落磯也常常被海就是了
09/02 04:37
→
jim0619
海一點 但可以接受
09/02 04:37
→
centtong
謝主審
09/02 04:37
推
Arodz
水
09/02 04:37
推
a10304025
貝利救一顆
09/02 04:37
推
anthony1122
幫
09/02 04:37
推
johncai
KKK
09/02 04:37
推
keltt
沒進去轉播的K-zone,感謝主審!
09/02 04:37
推
a12841
海~
09/02 04:38
推
Johgnsgod
幫忙
09/02 04:38
推
leiwen89
主審愛您
09/02 04:38
推
desti23
幫忙
09/02 04:38
→
cjo76223
謝謝尼
09/02 04:38
推
Axwell
帥
09/02 04:38
推
akiraje
出去了幾公分
09/02 04:38
推
kevinqazwsx
捕手好!
09/02 04:38
推
cake10414
海
09/02 04:38
推
jamesj4310
主審台灣之友
09/02 04:38
噓
yuting90
壞球吧
09/02 04:38
推
jackyliu
謝謝
09/02 04:38
推
lupin1970
主審超幫
09/02 04:38
推
meisgod
主審英明
09/02 04:38
推
a7962904
謝謝主審XD
09/02 04:38
→
CaminoI
重播看起來捕手有拉 XDD
09/02 04:38
→
pimachu
主審磯援
09/02 04:38
→
kuchibu
運氣真好
09/02 04:38
推
pjy1234
捕手拉了一球
09/02 04:38
→
DflowerT
感謝主審,不過這球也是投得精彩
09/02 04:38
推
GGyuinyurun
整顆出去了 謝幫
09/02 04:38
推
goury
呵呵
09/02 04:38
推
evadodoya
主審幫忙
09/02 04:38
推
vaughn
這個三振太重要
09/02 04:38
推
andy60214
這framing重播好明顯哈哈
09/02 04:38
推
O10lOl01O
哇 主審幫忙
09/02 04:38
→
bamboooolife
接捕很smooth XDDD
09/02 04:38
推
Grammy
主審台灣價值+1
09/02 04:38
推
akiraje
還是沒失投欸...
09/02 04:38
→
kevinqazwsx
那麼低還打..
09/02 04:38
推
peter790928
捕手優秀
09/02 04:38
→
jim0619
丸子要出事了
09/02 04:38
推
johnny0720
13壘有人
09/02 04:38
推
leo79415
丸子
09/02 04:38
推
faratia
對面會撈
09/02 04:38
→
chargebro
開始了
09/02 04:38
→
cjo76223
今天球種好少
09/02 04:38
→
twtpcsilence
這也撈到....
09/02 04:38
噓
Ohtani0510
捕手一直配外角太單調了吧
09/02 04:38
→
NowQmmmmmmmm
一三壘
09/02 04:38
推
z55d
丸子
09/02 04:38
→
bamboooolife
有擋一分
09/02 04:38
→
keltt
捕手就Framing大師
09/02 04:38
推
KWBilly
危
09/02 04:39
推
archer1018
求DP
09/02 04:39
噓
a55665203031
他2好3壞都會被破壞到投保送,剛剛只是海了
09/02 04:39
→
tieneun
求dp
09/02 04:39
→
johncai
DP請支援
09/02 04:39
→
pig721
是有這麼好打嗎?兩支安打都不是好打的球欸
09/02 04:39
→
Ohtani0510
內角sinker不配是在
09/02 04:39
→
a7962904
丸子
09/02 04:39
→
DflowerT
被打的球都沒有失投捏
09/02 04:39
→
pjy1234
滾一個
09/02 04:39
推
s916813
被打的兩隻其實都沒失投欸
09/02 04:39
推
inf
要炸了
09/02 04:39
推
akiraje
捕手真的厲害
09/02 04:39
→
chargebro
這球夠低
09/02 04:39
→
DflowerT
這球讚
09/02 04:39
→
zealotlai274
這棒可以三振
09/02 04:39
推
kb24leo
今天目前為止控球在線 加油
09/02 04:39
→
leo79415
主審 好挺
09/02 04:39
→
kevinqazwsx
kkk
09/02 04:39
→
johnny0720
水喔
09/02 04:39
推
lovesinker
還以為是curry
09/02 04:39
→
chargebro
出棒
09/02 04:39
→
DflowerT
K啦
09/02 04:39
推
akiraje
水
09/02 04:39
→
jim0619
KKKK
09/02 04:39
→
cjo76223
準
09/02 04:39
推
YuiiAnitima
K
09/02 04:39
推
centtong
加油 可以啊
09/02 04:39
推
smad
一直海一直爽
09/02 04:39
推
CaminoI
有出棒 K
09/02 04:39
推
meisgod
有啦
09/02 04:39
推
asuka571
水啦
09/02 04:39
→
twtpcsilence
他不是有變速嗎?! 不用?!
09/02 04:39
→
pig721
今天裁判很幫忙喔
09/02 04:39
→
kb24leo
一壘審幫了一個
09/02 04:39
→
tieneun
7777
09/02 04:39
→
johncai
kkkkk
09/02 04:39
推
Lorazin
ㄧ壘審也幫
09/02 04:39
→
bamboooolife
ㄜ ㄛ ㄛ ㄛ ㄛ ㄛ ㄛ
09/02 04:39
→
johnny0720
真的有啦
09/02 04:40
→
NowQmmmmmmmm
讚啦
09/02 04:40
推
wwwsss1229
有喔有喔
09/02 04:40
推
MK47
7
09/02 04:40
→
iceo1120
XDDDDD
09/02 04:40
→
chargebro
看起來可以判出
09/02 04:40
→
spzper
有出阿
09/02 04:40
推
kopkop
感謝裁判們的大恩大德
09/02 04:40
→
kuchibu
這主審是?
09/02 04:40
→
cjo76223
大家都很幫忙
09/02 04:40
→
johnny0720
在一個
09/02 04:40
→
iceo1120
有啦
09/02 04:40
→
jim0619
主審一壘審 台灣之友
09/02 04:40
→
s916813
他變速很常控不好
09/02 04:40
推
rahim03
這個要小心 近況最好的打者
09/02 04:40
推
gotohikaru
鏡頭角度變了喔?
09/02 04:40
推
Arodz
引誘性太強了 K
09/02 04:40
→
CaminoI
有出啦
09/02 04:40
推
iwgp30645
感恩喔XD
09/02 04:40
推
love1500274
笑死 都台灣人是不是
09/02 04:40
推
cake10414
出了
09/02 04:40
推
goury
爽爽爽!
09/02 04:40
→
spzper
瞎喊
09/02 04:40
→
zealotlai274
鄧要加油,今天裁判都是有利判決
09/02 04:40
推
archer1018
好多台灣之友
09/02 04:40
→
cjo76223
還不錯 不要保送都好
09/02 04:40
→
CaminoI
關鍵時刻抗壓力 過了就成功了
09/02 04:40
推
keltt
看重播,我覺得判出棒沒有問題
09/02 04:40
推
desti23
有出啦 但感覺判沒出也不奇怪的那種
09/02 04:40
推
jamesj4310
裁判2K
09/02 04:40
→
kb24leo
危
09/02 04:40
→
DflowerT
再K一下呀
09/02 04:41
→
johnny0720
差一顆好球!!
09/02 04:41
推
lupin1970
控球還是東一顆西一顆
09/02 04:41
→
rahim03
Fernandez近況非常好
09/02 04:41
推
akiraje
第二個三振哪有靠裁判
09/02 04:41
→
s916813
今天swepeer 投得出來還不用太擔心
09/02 04:41
→
bamboooolife
壞球壞到很好選的程度
09/02 04:41
→
chargebro
控球又
09/02 04:41
推
Daiquiri21
KKK
09/02 04:41
→
johnny0720
水水水
09/02 04:41
推
kevinqazwsx
KK
09/02 04:41
→
chargebro
突然準
09/02 04:41
推
kb24leo
三k
09/02 04:41
→
DflowerT
又K啦!!!
09/02 04:41
推
GodYi
準
09/02 04:41
推
jim0619
連3KKKK
09/02 04:41
推
zego41
3K
09/02 04:41
推
Lorazin
K 這局有驚無險
09/02 04:41
推
akiraje
準啦
09/02 04:41
推
smad
這球再海就太誇張了
09/02 04:41
→
bamboooolife
讚啦
09/02 04:41
推
faratia
走後門K
09/02 04:41
→
johnny0720
3K
09/02 04:41
推
twtpcsilence
3K爹斯
09/02 04:41
→
CaminoI
K掉 這球真的漂亮了吧
09/02 04:41
推
asuka571
3KKK
09/02 04:41
→
pig721
3K下莊啦
09/02 04:41
推
mittymouse
K
09/02 04:41
推
same60710
準
09/02 04:42
推
leo79415
主審挺到底 QQ
09/02 04:42
→
DflowerT
這局3K
09/02 04:42
推
qazwxec2
投得好
09/02 04:42
推
YuiiAnitima
3K安全下莊
09/02 04:42
→
keltt
KKK,連三K!
09/02 04:42
推
wwwsss1229
77777777
09/02 04:42
推
weichen0326
猛
09/02 04:42
→
bamboooolife
要相信自己
09/02 04:42
推
NowQmmmmmmmm
KKK
09/02 04:42
推
pimachu
3K
09/02 04:42
推
MK47
777777777
09/02 04:42
→
zego41
捕手會接
09/02 04:42
推
iwgp30645
KKK
09/02 04:42
推
sdolphinyo
水啦KKK
09/02 04:42
→
tieneun
帥
09/02 04:42
推
www16852
KKKKKKKK
09/02 04:42
→
jim0619
今天決勝球都有投出來
09/02 04:42
推
centtong
水拉
09/02 04:42
→
s916813
投進去還是強三出局都靠三振
09/02 04:42
推
Arodz
卡拉不理三信
09/02 04:42
推
a7962904
K
09/02 04:42
推
GGyuinyurun
這捕手真的很會拉
09/02 04:42
推
rahim03
這球哪有挺 好球啊
09/02 04:42
→
kb24leo
會有幾顆偏差超多的 但也能夠壓在好球帶附近
09/02 04:42
推
andy60214
這次靠自己摸線了啦拐進來
09/02 04:42
推
a10304025
感覺都跟貝利配的位置差很多 XDDD
09/02 04:42
推
base31105
Kkkk
09/02 04:42
推
KWBilly
全用三振拿出局數
09/02 04:42
推
rod1024
cakeKKKK
09/02 04:42
推
johncai
一局3k謝謝
09/02 04:42
推
love1500274
KKKKKKKKKKK
09/02 04:42
推
cake10414
水喔
09/02 04:42
推
Tingyan0819
太神啦
09/02 04:42
推
glenna9305
讚喔!今天心態有穩住
09/02 04:42
推
qwe7893831
水啦 謝謝主審
09/02 04:42
推
archer1018
捕手有料
09/02 04:42
→
keltt
上一場負運滿滿,這場該轉運了吧!
09/02 04:42
推
goury
超級讚啦
09/02 04:42
推
Axwell
3K但投的好辛苦
09/02 04:42
推
jackyliu
今天很順喔
09/02 04:42
推
TAYLOR888
其實主審就海那一顆啦 讚讚
09/02 04:42
推
a335682
KKKKK
09/02 04:42
推
bluewhale97
今天裁判很罩
09/02 04:42
推
ZZZXXZZZ
這主審 好球帶很大喔
09/02 04:42
推
GGthebest
Bailey真的好強
09/02 04:42
推
qqbjtwins
今天他的球很對主審胃口啊
09/02 04:42
推
callme2000
變賽揚
09/02 04:42
→
Ohtani0510
是說到現在都沒丟過變速球 連剛剛左打都沒丟
09/02 04:42
推
beauman002
K爆
09/02 04:42
推
nacl0497
危機處理棒
09/02 04:42
→
Arodz
打錯 是見振 水啦
09/02 04:42
推
ee8iqp7x
3K安全下庄,帥
09/02 04:42
推
rasket
KKK
09/02 04:42
推
charlietu
水啦
09/02 04:42
推
airmax
關鍵第三局
09/02 04:42
推
jamesj4310
這次真的是K
09/02 04:42
推
sky121
kkk
09/02 04:42
推
cjo76223
讚 塞進去就對了 沒保送就是好看 投給他打啊
09/02 04:42
→
a10304025
貝利:奇怪我要內角 怎麼每顆跑去外角
09/02 04:42
推
KayRain
主審台灣人喔
09/02 04:42
→
Arodz
今天真的很強耶 水
09/02 04:43
推
frozenpork
今天都控在邊角欸 好準
09/02 04:43
→
beauman002
難怪3A被他K爽的
09/02 04:43
推
Hans2479
KKKKKKKK
09/02 04:43
→
DflowerT
今天不錯啦,控在邊緣的球很多
09/02 04:43
→
iceo1120
今天壓線都有撿欸
09/02 04:43
推
daniel8525
狂扔外角有點搞笑,居然還能3K
09/02 04:43
推
l5i9hbba
這局主審很幫忙XD
09/02 04:43
→
andy60214
不到辛苦吧 被打這兩球平常都不是安打 就很會飛
09/02 04:43
推
einhander
Bailey加分很多 讚讚
09/02 04:43
推
peter790928
看得手心冒汗 洋芋片都濕了
09/02 04:43
→
jim0619
洛磯主場 好球帶可能大一些 不然投手很難投
09/02 04:43
推
surahinagiku
真的幫忙也只有第一k啦
09/02 04:43
→
DflowerT
被安打的球也都沒失投
09/02 04:43
→
s916813
他變速很容易挖地瓜控制力不太好
09/02 04:43
推
rahim03
鄧今天曲球位移比平常還低
09/02 04:43
→
keltt
這局第一K要謝謝主審。但第三K第三顆好球真的投得漂亮!
09/02 04:43
→
CaminoI
第一個K捕手拉了幫忙 但第三個真的走後門彎進去
09/02 04:43
→
cjo76223
但其實還是不太受控
09/02 04:43
推
chargebro
最後那顆有壓線阿
09/02 04:43
→
qqbjtwins
自主解決危機能力 這局會給總教練很好的印象
09/02 04:43
推
heacoun
今天狀況不錯
09/02 04:43
噓
Robb
一壘審哪裡幫==主播可以不要亂報嗎
09/02 04:43
推
akiraje
真正幫忙的只有第一個三振比較海
09/02 04:43
推
vaughn
我覺得第一輪是故意配球單調
09/02 04:43
→
smad
今天跟之前差很多 雖然有狀況 但是人助自助
09/02 04:43
→
l5i9hbba
不過今天是真的沒丟變速 對左打也是一堆sweeper
09/02 04:43
推
APOLAPOL
不要保送~~~投給對方打就對了
09/02 04:43
→
beauman002
安打兩球都壞球邊緣
09/02 04:43
推
don21639
控球不好,但捕手跟主審真的夠幫XD
09/02 04:44
推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3ywXpjD.jpeg
09/02 04:44
推
ekeyson
控的不錯!
09/02 04:44
→
bamboooolife
最後那顆大加分
09/02 04:44
推
csjh960023
好球率高很多
09/02 04:44
→
csjh960023
感動
09/02 04:44
推
pig721
前面兩個鬼….
09/02 04:44
推
O10lOl01O
這樣就對了 寧願被安打也不要BB
09/02 04:44
→
GGthebest
捕手的framing堪稱藝術
09/02 04:44
→
NowQmmmmmmmm
壓到的都有撿判的很好了
09/02 04:44
→
CaminoI
也許是變速狀況不好不用 或是打算下一輪對決再用?
09/02 04:44
→
rahim03
剛剛Tovar那支初速104mph xBA七成 不會平常不是安打啦
09/02 04:44
推
tony8998
曲球好像滑球
09/02 04:44
→
l5i9hbba
不過今天那種無效的偏差球少了不少 直球的控球也還算可
09/02 04:44
→
l5i9hbba
以
09/02 04:44
→
chargebro
真的丟到人
09/02 04:44
→
rahim03
就壓線好球哪來幫
09/02 04:45
推
twtpcsilence
絕對落後 感謝HBP
09/02 04:45
→
jim0619
巨人這捕手就目前大聯盟捕手farming王 最會接捕的
09/02 04:45
推
akiraje
主要是直球能控進去
09/02 04:45
→
APOLAPOL
畜生
09/02 04:45
→
NowQmmmmmmmm
穿的好橘
09/02 04:45
→
Arodz
巨人來個大局吧
09/02 04:45
推
andy60214
對啊今天至少明顯壞球比較少了Q 邊角也丟得到
09/02 04:45
→
bamboooolife
剛剛Tovar那顆有點冤
09/02 04:45
→
rahim03
曲球水平位移比平常少1~2吋 SWEEPER還好
09/02 04:45
→
bamboooolife
https://i.imgur.com/9N6AOy8.jpeg
09/02 04:45
→
keltt
啟用電子好球帶之後,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Bailey的身價?
09/02 04:45
推
qqbjtwins
他那個出手點曲球就是這樣跑沒錯啊
09/02 04:45
推
cjo76223
變速還是要丟出來 不然很難壓制
09/02 04:45
推
rock2345
對面好噴
09/02 04:45
推
reincarnate
讚讚讚
09/02 04:45
推
zealotlai274
開局送上壘
09/02 04:45
推
gotohikaru
笑死
09/02 04:46
→
bamboooolife
走上去的XDDD
09/02 04:46
→
jim0619
今天好多台灣之友 隊友都蠻挺的
09/02 04:46
→
CaminoI
目前為止沒有出現很噴的大壞球
09/02 04:46
→
APOLAPOL
簡單盜
09/02 04:46
→
csjh960023
把球控在好球帶邊邊 就很棒了
09/02 04:46
→
csjh960023
今天無效投球真的燒超多
09/02 04:46
→
NowQmmmmmmmm
二壘了
09/02 04:46
推
akiraje
快要變成用走的上去了
09/02 04:46
→
csjh960023
少
09/02 04:46
→
cjo76223
散布
09/02 04:46
推
vaughn
第二輪就會有變速球了
09/02 04:46
推
johnny0720
HR
09/02 04:46
→
gotohikaru
送啦!!!
09/02 04:46
推
Lorazin
台灣之友Gilbert
09/02 04:46
→
MK47
慢跑盜壘XD
09/02 04:46
→
NowQmmmmmmmm
捕手也傳的很隨便不如不要傳
09/02 04:46
推
DflowerT
炸裂!!!
09/02 04:46
推
YuiiAnitima
炸
09/02 04:46
推
OKbrother
炸
09/02 04:46
推
chargebro
又炸
09/02 04:46
→
CaminoI
炸裂!
09/02 04:46
推
kevinqazwsx
確信!!
09/02 04:46
推
Daiquiri21
HRRRRR
09/02 04:46
推
a10304025
喔喔喔喔喔喔
09/02 04:46
推
asuka571
又又又
09/02 04:46
推
akiraje
台灣之友
09/02 04:46
推
samedi
台灣之友
09/02 04:46
→
jim0619
隊友太強啦
09/02 04:46
→
keltt
不是.......這是紫色球衣,應該不是藍色球衣那隊吧?
09/02 04:46
→
rahim03
被三振的是 Doyle
09/02 04:46
推
GodYi
777
09/02 04:46
→
MK47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9/02 04:46
推
kb24leo
隊友挺起來
09/02 04:46
→
a10304025
菜鳥!
09/02 04:46
推
iwgp30645
水啦 HR
09/02 04:46
→
NowQmmmmmmmm
3:0
09/02 04:46
推
a7962904
丟到腳還能輕鬆盜壘
09/02 04:46
→
bamboooolife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9/02 04:46
推
twtpcsilence
讚喔 台灣之友2號
09/02 04:46
推
l5i9hbba
等等看第二輪會不會改變配球吧 希望今天能投到5局啊
09/02 04:46
→
cjo76223
鄧要加油阿
09/02 04:46
推
s916813
今天最少吃個五局吧
09/02 04:46
推
qazwxec2
這球場超扯
09/02 04:46
推
smad
炸
09/02 04:46
→
Lorazin
果然是大物新秀
09/02 04:46
推
Axwell
7777777777777777
09/02 04:46
→
rahim03
最近巨人打線太猛了
09/02 04:47
→
bamboooolife
愛啦 愛愷威!!!!
09/02 04:47
推
jolin10562
炸
09/02 04:47
→
YuiiAnitima
三分啦 今天是台灣之友會嗎
09/02 04:47
推
leiwen89
古亭妹
09/02 04:47
推
mittymouse
打線太誇張
09/02 04:47
→
zealotlai274
愛鄧打線
09/02 04:47
→
Daiquiri21
巨人最近打瘋了
09/02 04:47
推
wwwsss1229
太神啦!!!!
09/02 04:47
→
APOLAPOL
愛台灣打線
09/02 04:47
推
jsai
這也能炸出去
09/02 04:47
推
Tingyan0819
水啦
09/02 04:47
→
CaminoI
炸大學隊友
09/02 04:47
推
qpeter
太挺了吧
09/02 04:47
→
andy60214
讚啦感恩台灣之友啦
09/02 04:47
→
johnny0720
這個風向穩了吧!!!
09/02 04:47
→
NowQmmmmmmmm
打高而已就飛出去了
09/02 04:47
推
johncai
台灣之友今天很多,謝謝
09/02 04:47
推
Joeng
普通飛球 結果居然飛過大牆
09/02 04:47
推
iceo1120
今天好多隊友啊
09/02 04:47
推
love1500274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9/02 04:47
推
cake10414
居然是9棒HR
09/02 04:47
→
qqbjtwins
今天各種挺喲
09/02 04:47
推
petertree
巨人打線近況猛
09/02 04:47
→
gotohikaru
笑死XDDDDDDD
09/02 04:47
→
chargebro
?????
09/02 04:47
推
pjy1234
愛愷威打線 今天穩穩投過五局拿勝投
09/02 04:47
→
a7962904
打者都不怕打99速球欸
09/02 04:47
→
samedi
笑死
09/02 04:47
→
johnny0720
笑死
09/02 04:47
推
NijiSuki
這球場投手真的好難投
09/02 04:47
→
GodYi
?
09/02 04:47
→
bamboooolife
真的是投手墳場XDDDD
09/02 04:47
→
DflowerT
XDD
09/02 04:47
推
apple8335
很挺
09/02 04:47
→
CaminoI
是在幹嘛?
09/02 04:47
推
reincarnate
我笑了
09/02 04:47
推
einhander
HR! 這個新上來的孩子最近好猛
09/02 04:47
→
asuka571
笑死
09/02 04:47
→
NowQmmmmmmmm
撞胸撞的好大力笑死
09/02 04:47
→
gotohikaru
兩邊都笑死
09/02 04:47
推
jerrychien06
巨人最近近況很好
09/02 04:47
→
Daiquiri21
???
09/02 04:47
推
beauman002
難怪大谷來這也被炸
09/02 04:47
→
chargebro
笑死,這什麼互相送禮
09/02 04:47
→
Joeng
這跟2016彈球年 超像..ha
09/02 04:47
推
caca13140405
笑死
09/02 04:47
→
GodYi
兩邊都送
09/02 04:47
→
a10304025
靠背Ramos又在搞
09/02 04:47
推
kb24leo
笑死
09/02 04:47
→
jim0619
巨人最近火力也很強 連十五場開轟
09/02 04:47
→
kevinqazwsx
典藏!
09/02 04:47
→
cjo76223
不要自爆 一定可以5局
09/02 04:47
→
tieneun
????
09/02 04:47
→
NowQmmmmmmmm
….
09/02 04:47
→
caca13140405
什麼鬼
09/02 04:47
推
CavendishJr
又炸裂
09/02 04:47
→
bamboooolife
抓了波!!!他抓了波!!!!!!!
09/02 04:47
推
pig721
哇 滑過頭
09/02 04:47
→
zealotlai274
這運氣
09/02 04:47
→
MK47
太陽球XDDDDDDDDDDDDD
09/02 04:47
→
spzper
笑死互相送
09/02 04:47
→
iceo1120
XDDDDDD
09/02 04:47
→
johnny0720
跑壘也搞笑
09/02 04:47
推
GGyuinyurun
…
09/02 04:47
推
jackyliu
抓了
09/02 04:47
→
asuka571
笑死 然後笑死
09/02 04:47
推
ZZZXXZZZ
打99mile速球好輕鬆
09/02 04:47
推
archer1018
要請全隊吃鹽酥雞+牛肉麵+珍珠奶茶
09/02 04:47
→
leiwen89
這跑壘..
09/02 04:47
→
smad
邦邦上身嗎
09/02 04:47
推
pimachu
???
09/02 04:47
→
qqbjtwins
滑過頭了
09/02 04:47
推
Pihilishen
快笑死
09/02 04:47
推
hank61910
藍色球衣失誤了
09/02 04:47
→
Arodz
三藩市巨人 強攻強攻☺
09/02 04:47
→
iwgp30645
請問這隊是美國邦邦嗎
09/02 04:47
推
mouxey
到底是在
09/02 04:47
→
pjy1234
笑死 這不是洛磯主場嗎XD
09/02 04:47
→
a10304025
Ramos真的技能全點在打擊 其他都是拉機
09/02 04:47
→
MK47
這啥跑壘?????
09/02 04:48
→
jim0619
送禮拒收還回去…
09/02 04:48
→
Axwell
…?
09/02 04:48
→
Joeng
兩邊都在耍xx
09/02 04:48
→
NowQmmmmmmmm
搞笑大聯盟?
09/02 04:48
→
keltt
腳的確有離開壘包 QQ
09/02 04:48
→
jsai
我在看中職嗎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02 04:48
→
CaminoI
這段太搞笑 不知道該說什麼
09/02 04:48
→
jolin10562
可惜
09/02 04:48
→
Lorazin
竟然出局
09/02 04:48
→
cake10414
送禮 不收
09/02 04:48
→
johncai
這啥==兩邊都搞笑
09/02 04:48
→
johnny0720
這樣還算失誤嗎
09/02 04:48
推
dasbado
落磯啊
09/02 04:48
→
chargebro
送禮不收
09/02 04:48
→
YuiiAnitima
確實離壘了
09/02 04:48
→
kuchibu
這樣也能死
09/02 04:48
→
apple8335
結果搞笑出局
09/02 04:48
→
YiJane
………?????
09/02 04:48
→
gotohikaru
這什麼滑壘 滑到體前屈XD
09/02 04:48
→
petertree
守跑都搞笑
09/02 04:48
→
APOLAPOL
...
09/02 04:48
→
bamboooolife
這個太陽球提醒了我 對 他們是洛磯沒錯XDD
09/02 04:48
→
DflowerT
兩邊都搞笑
09/02 04:48
→
jackyliu
真是太客氣了
09/02 04:48
→
Daiquiri21
小胖加油
09/02 04:48
→
NowQmmmmmmmm
一邊沒接到高飛球一邊輕鬆滑壘沒滑好
09/02 04:48
→
beauman002
邦邦打喵喵
09/02 04:48
推
wishmax
這大聯盟耶 快笑死
09/02 04:48
→
jim0619
送禮拒收 退回
09/02 04:48
推
leo79415
大檸檬等級
09/02 04:48
推
zer0319
你們的hamivideo可以看嗎?為什麼一直在廣告
09/02 04:48
推
andy60214
愛爾達一台
09/02 04:48
→
CaminoI
以後邦邦也能說是大聯盟的…失誤
09/02 04:48
→
NowQmmmmmmmm
這段很邦邦還以為在看邦邦比賽
09/02 04:48
→
cjo76223
巨辱
09/02 04:48
推
Grammy
lmao
09/02 04:48
→
einhander
Ramos搞笑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09/02 04:49
→
kevinqazwsx
hami 正常
09/02 04:49
推
qwe3612306
艾爾達體育一台很正常
09/02 04:49
推
rahim03
Doyle 守備很好的 OAA 臂力分數都很高那種
09/02 04:49
→
YuiiAnitima
Hami要點愛爾達體育1台
09/02 04:49
推
curtishsuuu
不過反正這球原本好像就該出局就是
09/02 04:49
→
wishmax
hami正常+1
09/02 04:49
推
CavendishJr
哈哈我在看中職對吧,嗯是大聯盟
09/02 04:49
推
l5i9hbba
Ramos真的除了打擊之外都..
09/02 04:49
→
jackyliu
Hami 愛爾達體育一台 正常
09/02 04:49
→
YuiiAnitima
Hami要點愛爾達體育1台,不是大聯盟台
09/02 04:49
推
yuting90
Hami體育1正常
09/02 04:49
→
jim0619
大家是沒睡還是設鬧鐘
09/02 04:49
→
NowQmmmmmmmm
來到洛磯城堡忘記所有煩惱
09/02 04:49
→
cake10414
帶太陽眼鏡還是看不到球?
09/02 04:49
→
andy60214
直接沒睡哈哈
09/02 04:49
→
bamboooolife
那球Ramos可能沒想到會活XDDD
09/02 04:49
推
ricky9696
hami正常
09/02 04:49
推
a10304025
笑死 打者以為三振了嗎
09/02 04:50
推
chargebro
100
09/02 04:50
推
DflowerT
100
09/02 04:50
→
NowQmmmmmmmm
當然是沒睡睡了就爬不起來看了這場很好笑
09/02 04:50
推
asuka571
真的很快
09/02 04:50
推
Lorazin
睡飽了
09/02 04:50
推
twtpcsilence
100麥怎麼像伸卡
09/02 04:50
→
jim0619
這個投手很快耶 但被打到就有轟出去了
09/02 04:50
推
caca13140405
打好高
09/02 04:50
→
chargebro
接到了
09/02 04:50
→
chargebro
速球均速很快
09/02 04:51
推
akiraje
我設鬧鐘起來的
09/02 04:51
推
vaughn
三分領先會好投很多
09/02 04:51
推
rahim03
這球場真的五局掉三分就不錯了
09/02 04:51
推
apple8335
投手墳場
09/02 04:51
→
bamboooolife
繼續穩住 三分給你了
09/02 04:51
推
CaminoI
打者天堂 投手墳場 沒辦法
09/02 04:51
→
Lorazin
Gilbert 算幫兩次了 這孩子真優秀
09/02 04:51
→
NowQmmmmmmmm
就打結實就會飛很遠很遠
09/02 04:51
→
rahim03
落磯隊史三十年只有一個整季ERA2開頭 符合局數的先發
09/02 04:51
推
qqbjtwins
現在能上100麥的越來越多了 好恐怖
09/02 04:51
推
glenna9305
社畜只能設鬧鐘不然會死XD
09/02 04:51
推
beauman002
三振就不用擔心球飛得遠囉
09/02 04:51
推
cjo76223
加油加油 投給他打
09/02 04:52
推
jim0619
鄧愷威下班就可以回去睡了
09/02 04:53
推
andy60214
30年耶……好扯……洛磯投手好無奈
09/02 04:53
→
chargebro
第三局考驗來了
09/02 04:53
推
bamboooolife
穩住啊
09/02 04:53
推
zealotlai274
開始噴
09/02 04:53
推
csjh960023
設鬧鐘4點硬起床+1 早上上班完蛋
09/02 04:53
→
chargebro
這顆教士就選爆
09/02 04:53
→
akiraje
控球加油啊
09/02 04:53
→
cjo76223
別保送啊0.0
09/02 04:53
→
pig721
要修正壞球一直走前面的問題
09/02 04:53
推
gotohikaru
水
09/02 04:54
推
NowQmmmmmmmm
以前看曹錦輝在洛磯投就很難投了
09/02 04:54
推
Lorazin
這局控球穩喔 沒有多餘壞球
09/02 04:54
推
johnny0720
KKK
09/02 04:54
推
DflowerT
又K啦
09/02 04:54
推
twtpcsilence
打者贊助1K
09/02 04:54
→
cjo76223
修正的回來欸
09/02 04:54
推
leo79415
這麼壞也揮喔
09/02 04:54
推
asuka571
4K
09/02 04:54
推
rahim03
連四K
09/02 04:54
推
a10304025
這位移好扯
09/02 04:54
推
kb24leo
超捧場
09/02 04:54
推
GodYi
K博士
09/02 04:54
→
jim0619
4連KKKK
09/02 04:54
推
callme2000
真捧場
09/02 04:54
→
kevinqazwsx
原本想查老王上山成績 原來老王梅在山上投過
09/02 04:54
推
don21639
控球真的抖...
09/02 04:54
推
qqbjtwins
他今天這顆曲球很噁心
09/02 04:54
→
bamboooolife
爽
09/02 04:54
推
allenhsu222
連4K
09/02 04:54
推
kopkop
欸
09/02 04:54
→
pig721
K攻發威啦!
09/02 04:54
→
chargebro
偷點
09/02 04:54
→
johnny0720
乾
09/02 04:54
推
jackyliu
沒一顆好球 笑死
09/02 04:54
推
akiraje
像板上落磯迷說的一樣真的都不選的
09/02 04:54
→
DflowerT
乾
09/02 04:54
推
unsteadyee
狂揮
09/02 04:54
→
jim0619
E
09/02 04:54
→
NowQmmmmmmmm
三振好多
09/02 04:54
推
YuiiAnitima
偷點
09/02 04:54
推
a7962904
4k
09/02 04:54
→
GodYi
偷點
09/02 04:54
推
TONYWWW
KKKKKKKKKKKKKKK
09/02 04:54
→
gotohikaru
這球點得真漂亮
09/02 04:54
→
CaminoI
呃…
09/02 04:54
推
Arodz
強
09/02 04:54
推
jerrychien06
這Sweeper位移真大
09/02 04:54
推
meisgod
今天是骰到6嗎
09/02 04:54
推
Daiquiri21
第二輪加油
09/02 04:54
→
akiraje
哭啊 點啥鬼
09/02 04:54
→
kb24leo
不講武德
09/02 04:54
推
smad
今天球都騙得到人 不錯
09/02 04:54
推
reincarnate
喔喔
09/02 04:54
→
johnny0720
蔣智賢
09/02 04:54
推
weichen0326
Eeeeee
09/02 04:54
→
asuka571
chapman老了
09/02 04:54
→
cjo76223
真的很會跑
09/02 04:54
→
csjh960023
謝謝您欸 這打者好人 xDDD
09/02 04:54
→
leo79415
偷三小==
09/02 04:54
推
cake10414
這麼有引誘性?
09/02 04:54
推
Joeng
這麼好騙
09/02 04:54
→
twtpcsilence
不講武德喔
09/02 04:54
→
bamboooolife
哇沒抓到
09/02 04:54
→
zealotlai274
真捧場
09/02 04:54
推
HXKETRTUE
今天三振率真高
09/02 04:54
→
kevinqazwsx
點3壘 國父!
09/02 04:54
噓
MK47
.........
09/02 04:54
推
jsai
巨人國父
09/02 04:54
→
GodYi
太強了 落磯怕的要用點的
09/02 04:54
→
unsteadyee
五屆金手套都接不到嗎
09/02 04:54
推
dikefither
白金手套生鏽
09/02 04:55
推
csjh960023
可惜
09/02 04:55
→
pig721
XDDD來這招
09/02 04:55
推
a4268139
也太捧場
09/02 04:55
推
caca13140405
穿
09/02 04:55
→
NowQmmmmmmmm
只有曹錦輝在洛磯球場投過跟今天的鄧
09/02 04:55
→
Arodz
強觸‼
09/02 04:55
→
bamboooolife
記安打..
09/02 04:55
→
jim0619
因為這主場打到就飛很遠吧 所以策略就是狂揮棒?
09/02 04:55
推
CavendishJr
這個沒抓到XD
09/02 04:55
推
apple8335
打不到就偷點
09/02 04:55
→
DflowerT
穩住呀
09/02 04:55
→
johnny0720
又危機了
09/02 04:55
推
ricky9696
今天三振率不錯,但三壘....
09/02 04:55
推
Vincent8026
不妙
09/02 04:55
推
akiraje
小危機又來了QQ
09/02 04:55
推
gulong
可惜,剛才壓到外角低被推出去
09/02 05:59
推
a10304025
可以 掉一分算賺到
09/02 05:59
推
DflowerT
掉一分
09/02 05:59
→
CaminoI
丟一分 但殺到一個
09/02 05:59
推
NowQmmmmmmmm
一分
09/02 05:59
推
w320230
一分可以啦
09/02 05:59
→
Gjerry
很內側的一球
09/02 05:59
→
APOLAPOL
可接受
09/02 05:59
→
unsteadyee
還行
09/02 05:59
推
O10lOl01O
這double xBA 才.170
09/02 05:59
→
Pihilishen
還可以
09/02 05:59
推
goury
可惜,下去這隻double運氣也有點不好,xBA.17
09/02 06:00
→
donkilu
殺到一個還行啦
09/02 06:00
推
aikotoba
這位是最近拉上來的火球男嗎
09/02 06:00
推
enkidu0830
可惜一壘沒人,不然DP
09/02 06:00
→
l5i9hbba
Peguero 的控球也是很狂野的
09/02 06:00
推
csjh960023
這牛好爛
09/02 06:00
→
kevinqazwsx
101
09/02 06:00
推
rongben
敢不敢鎖起來
09/02 06:00
→
johnny0720
101
09/02 06:00
推
howard1997
球好快 但很噴
09/02 06:00
推
AGODFATHER
好噴
09/02 06:00
→
NowQmmmmmmmm
Peguero也是新拉上來的投6局而已
09/02 06:00
→
APOLAPOL
這控球好飄
09/02 06:00
→
Gjerry
球亂噴
09/02 06:00
推
pig721
還有兩個可以記E的內安
09/02 06:00
推
jvc3137
希望1分就好
09/02 06:00
推
GakkiMyWife
這隻很強
09/02 06:00
→
johnny0720
好猛
09/02 06:00
→
cjo76223
100標配
09/02 06:00
→
pjy1234
101連發
09/02 06:01
→
GakkiMyWife
101
09/02 06:01
推
apple8335
很多鏡頭XDD
09/02 06:01
→
DflowerT
101
09/02 06:01
→
CaminoI
簽了十年才升上大聯盟
09/02 06:01
推
a27783322
這隻在3A控球就很噴
09/02 06:01
推
pimachu
反正地板還能當牛用
09/02 06:01
→
johnny0720
乾
09/02 06:01
推
gotohikaru
都回來了 哭啊
09/02 06:01
推
ChiroQQ
這隻也今年才上來的 打算讓他吃1.2局
09/02 06:01
推
akiraje
...?
09/02 06:01
→
DflowerT
乾...掉兩分
09/02 06:01
推
samedi
哭啊
09/02 06:01
→
citpo
全部回來了
09/02 06:01
推
a10304025
Qq
09/02 06:01
→
donkilu
掉兩分正常啦...
09/02 06:01
噓
ken1825
兩分還是回來了 不如續投 廢到笑...
09/02 06:01
→
CaminoI
守備 拜託…
09/02 06:01
推
weichen0326
幹
09/02 06:01
→
APOLAPOL
...
09/02 06:01
→
pig721
蠻慘的…空有球速
09/02 06:01
推
kb24leo
全部送回來 謝謝喔
09/02 06:01
推
rong1994
掉光光
09/02 06:01
→
spzper
跑超慢
09/02 06:01
→
NowQmmmmmmmm
喵的
09/02 06:01
推
saddog
兩分都掉了……
09/02 06:01
推
twtpcsilence
2ER 全部送回來
09/02 06:01
→
johnny0720
5.1失兩分謝謝牛棚
09/02 06:01
推
caca13140405
都回來
09/02 06:01
推
josh861010
幹
09/02 06:01
推
GGyuinyurun
哇…
09/02 06:01
→
AGODFATHER
都回來了
09/02 06:01
→
a10304025
厚厚盡力了
09/02 06:01
→
kopkop
:
09/02 06:01
→
DflowerT
每次都這樣...
09/02 06:01
推
a4268139
都送回來了…
09/02 06:01
推
sid212729
正常發揮
09/02 06:01
推
david31059
看吧 毫不意外
09/02 06:01
推
zealotlai274
什麼鬼
09/02 06:01
→
NowQmmmmmmmm
守備回傳一團亂
09/02 06:01
推
allenhsu222
兩分全掉 不如鄧愷威繼續
09/02 06:01
推
LAriza
哭哭
09/02 06:01
→
pjy1234
兩分都回來 謝謝你喔
09/02 06:02
推
likeyouuu
兩分
09/02 06:02
→
CaminoI
厚哥第一時間沒接到就難了
09/02 06:02
→
jumperman
來中職吧~費古洛
09/02 06:02
推
beauman002
沒有一次留的人有解決的
09/02 06:02
→
MK47
......
09/02 06:02
→
leiwen89
哇
09/02 06:02
推
TM8CMC
無言 每次救援都會掉分
09/02 06:02
推
c251970
感謝牛棚
09/02 06:02
推
cama
第一個打席投太閃讓打者等到滿球數的失投
09/02 06:02
→
GakkiMyWife
沒辦法 自己留的壘包
09/02 06:02
推
kasim65
厚厚很拚了 沒拚到 真的不如續投
09/02 06:02
推
rahim03
李政厚OAA又不好 不意外
09/02 06:02
→
APOLAPOL
謝你喔~~火牛
09/02 06:02
推
zego41
都別人掉的傻眼
09/02 06:02
推
canno128
還不如自己投
09/02 06:02
推
yaes111
兩個都回來了 可惜
09/02 06:02
→
l5i9hbba
QQ 沒差啦 內容比較重要 可惜啊
09/02 06:02
推
O10lOl01O
大家可以去睡啦
09/02 06:02
→
fbi258ghost
全部送回來ww
09/02 06:02
→
kopkop
謝謝牛棚 每次都這樣
09/02 06:02
推
anthony1122
幹果然送回來
09/02 06:02
→
twtpcsilence
這牛棚投這樣?! 不如鄧續投拆彈...
09/02 06:02
推
leo79415
好爛 球速這麼快沒半點屁用
09/02 06:02
推
ivo88114
哇 可惜了
09/02 06:02
推
rasket
爛牛
09/02 06:02
→
cjo76223
自己投搞不好守的住XD
09/02 06:02
推
rongben
許個勝投吧
09/02 06:02
噓
jax56
不是我結果論 是我真的覺得他自己投完就好 用球數也才多少
09/02 06:02
→
CaminoI
解決壘包方式—清空
09/02 06:02
推
chargebro
至少鄧這次沒保送搞死自己
09/02 06:02
→
Mikufans
巨人牛棚本來就不怎麼樣
09/02 06:02
推
enkidu0830
守住啊…
09/02 06:02
推
nanho
送回來這分就不會掉了顆顆
09/02 06:02
→
a10304025
今天FIP應該會降不少
09/02 06:02
推
skyswolf
為啥隊友每次都會幫他丟分= =
09/02 06:02
→
donkilu
巨人牛棚放火日常啊 鄧前幾次哪次殘壘沒回來的(X
09/02 06:02
推
rbki3
上次也是 壘上兩個下場 都被隊友送回來
09/02 06:02
推
same60710
哭啊隊友又幫忙把ERA修回7以上了…
09/02 06:02
推
keltt
可惜!兩分都回來,ERA又破7了
09/02 06:02
推
andy60214
神串留名剛好小孩醒了
09/02 06:02
→
pig721
一直拍欸XDDD
09/02 06:02
推
honafire
乾
09/02 06:02
→
CaminoI
真的不如投完這局
09/02 06:02
→
ken1825
這局球威還在,只是鳥安沒辦法,不如續投就好ZZ
09/02 06:02
推
airmax
用球數到了
09/02 06:02
→
kasim65
101麥的伸卡...這個投進去應該也很難打
09/02 06:02
→
zealotlai274
接在後面的習慣把人都送回來是嗎
09/02 06:02
噓
sky121
100mile也沒啥用
09/02 06:02
→
a4268139
真的空有球速
09/02 06:02
→
airua
磯磯準備逆轉囉
09/02 06:02
→
allenhsu222
已經好幾次接替鄧愷威的牛棚都掉分 不知道為什麼不
09/02 06:03
→
NowQmmmmmmmm
丟別人分之後通常就會穩了
09/02 06:03
→
canno128
臉頰很可愛
09/02 06:03
推
akiraje
真的傻眼
09/02 06:03
噓
jamesj4310
101mph還不是掉兩分
09/02 06:03
→
l5i9hbba
你知道他今年80幾球才幾場嗎?就沒投過那麼多高球數的場
09/02 06:03
推
desti23
你就當被打9H沒掉半分還點債
09/02 06:03
推
SJoeo
你最好給我爆掉 每次都把鄧的送回來才守下
09/02 06:03
推
Grammy
在山上五局失兩分算超強了 看來可以繼續待在輪值
09/02 06:03
→
leo79415
算啦反正era早就腫了 反正投球內容教練都看得到
09/02 06:03
→
GakkiMyWife
至少把勝投守住吧
09/02 06:03
→
l5i9hbba
次
09/02 06:03
推
goury
鄧有越來越沉穩,認知到自己真的有大聯盟實力,這點最重要
09/02 06:03
→
APOLAPOL
牛棚每次都掉分~~真爛
09/02 06:03
→
ivo88114
又跟對面交叉了
09/02 06:03
推
johnny0720
102
09/02 06:03
推
abcnelson654
骰到6
09/02 06:03
推
howard1997
80球已經到臨界點了啊 繼續凹反而是在傷害他==
09/02 06:03
→
NowQmmmmmmmm
巨人牛棚就累的累倒的倒
09/02 06:03
推
beauman002
怎麼勝投也抖抖的
09/02 06:03
→
CaminoI
換個角度想 就顯得鄧穩得多
09/02 06:03
推
kb24leo
這兩分也不會影響教練對他的信任度 還好啦
09/02 06:03
推
apple8335
臉圓圓 看起來年紀更小了XDD
09/02 06:03
→
kasim65
鄧就投80多球而已 其實在凹也不一定好 可能爆掉
09/02 06:04
→
johnny0720
記錯球數笑死
09/02 06:04
→
ivo88114
沒辦法 就試一下 可惜
09/02 06:04
→
a4268139
102伸卡
09/02 06:04
推
josh861010
記錯?
09/02 06:04
→
pig721
投不進去
09/02 06:04
推
samedi
笑死
09/02 06:04
推
AGODFATHER
哈哈哈哈
09/02 06:04
推
Gjerry
壞的很壞啊
09/02 06:04
→
ken1825
看起來換救援投手才是傷害 笑死==
09/02 06:04
推
pimachu
arcia搞笑
09/02 06:04
推
surahinagiku
打者天堂才扔2分 還行啦
09/02 06:04
推
Johgnsgod
再搞笑啊
09/02 06:04
推
pjy1234
記錯球數XD
09/02 06:04
推
LAriza
笑死
09/02 06:04
→
jamesj4310
9支安打有7個鳥滾 根本沒啥
09/02 06:04
推
chargebro
爆掉不好吧,勝投就沒了
09/02 06:04
→
l5i9hbba
看FIP實在 ERA這個要多投才有機會降了
09/02 06:04
→
GakkiMyWife
笑死 記錯
09/02 06:04
推
ppacers
巨人加油呀 小熊好像今天又要輸了
09/02 06:04
推
peterpee
笑死急什麼
09/02 06:04
→
NowQmmmmmmmm
控球就很爛
09/02 06:04
推
donkilu
控球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09/02 06:04
推
mmckiedd
笑死
09/02 06:04
推
sid212729
果然 科科
09/02 06:04
推
cjo76223
可以丟了
09/02 06:04
→
pig721
被打屁屁招待
09/02 06:04
推
akiraje
掉完分再自己守住自己的 老劇本了
09/02 06:04
噓
weichen0326
只會丟別人的分數
09/02 06:04
→
citpo
Arcia 記錯球數 XD
09/02 06:04
→
APOLAPOL
不早點來滾地
09/02 06:04
推
evadodoya
總算結束了
09/02 06:04
→
beauman002
你不會學對面先發直球一直投就好了
09/02 06:04
推
david31059
阿自己的就不掉 老熟了
09/02 06:04
推
ChiroQQ
還以為火球能凍結跑者 結果都回來
09/02 06:04
→
CaminoI
丟光前面人的自責分 自己的就不丟了
09/02 06:04
推
shaqjeff
睡了 大家早安
09/02 06:04
→
NowQmmmmmmmm
看吧別人的分數丟完就會穩了
09/02 06:04
推
vaughn
上一場在3a才投40幾球,今天設定80球很合理
09/02 06:04
推
zealotlai274
愷威下了,補眠一下,幫金鳥加油打神父
09/02 06:04
推
cake10414
自己的分不會掉XD
09/02 06:04
→
peterpee
知道這隻為什麼要10年才上大聯盟了 球速很屌 控球基本0
09/02 06:05
→
pimachu
10安2分 運氣不錯了
09/02 06:05
→
jumperman
控球這麼爛,以後才有中職的機會..
09/02 06:05
推
Arodz
今天投蠻好的 讚
09/02 06:05
推
popoyellow
總仔打愷威屁股 應該真的很滿意
09/02 06:05
推
honafire
XDDD
09/02 06:05
→
howard1997
教練還在遵守80球原則 不就是在保護他==
09/02 06:05
→
forest1014
換人沒問題啦 兩分全送回來有點結果論
09/02 06:05
推
canno128
自己的就會投了 大家都懂
09/02 06:05
推
enkidu0830
愷威棒棒
09/02 06:05
→
cjo76223
明天酸民可以 休息了吧
09/02 06:05
→
peterpee
看來以後有機會在中職看到這隻
09/02 06:05
→
donkilu
牛棚自己的分就不會掉 每次都這樣啊XD
09/02 06:05
→
Gjerry
讚讚,希望最後能贏
09/02 06:05
→
cjo76223
早上才對
09/02 06:05
→
peterpee
我是說後援
09/02 06:05
推
desti23
以前紅襪那個復活率0的日本投手叫什麼 我記得也是專門丟
09/02 06:05
推
aikotoba
這隻控球是怎樣 空有球速當骰子牛使用嗎
09/02 06:05
→
NowQmmmmmmmm
他的era還保持0呢鄧升到奧7.23
09/02 06:05
推
rock2345
2 3壘是真的不好守
09/02 06:05
→
w320230
球速很屌 控球0 阿不就雷公
09/02 06:05
推
cama
續航力還要練 不偷是保護鄧
09/02 06:05
→
CaminoI
在中職常看到這種牛 習慣了(欸)
09/02 06:06
→
enkidu0830
準備出門上班
09/02 06:06
推
Daiquiri21
照輪值下一場應該是紅鳥
09/02 06:06
推
a4268139
落磯好歹打爆大谷鄧這內容讚讚了
09/02 06:06
→
Gjerry
每次留下來的隊友都送回來
09/02 06:06
→
LAriza
先不要.jpg
09/02 06:06
→
desti23
以前紅襪那個復活率0的日本投手叫什麼 我記得也是專門丟
09/02 06:06
→
desti23
別人分數丟完就穩的xd
09/02 06:06
推
a27783322
舒服了今天
09/02 06:06
→
jumperman
右投的雷公
09/02 06:06
推
goury
這場85球,今年第二多
09/02 06:06
→
APOLAPOL
準備轉台看教士對金鳥
09/02 06:06
→
cjo76223
可以睡了
09/02 06:06
推
kiki2125
鄧季初還是小聯盟春訓受邀 大家別忘了
09/02 06:06
→
CaminoI
要練就等休賽季或春訓了
09/02 06:06
推
asdfzx
這隻爛牛
09/02 06:06
推
rbki3
102mph 中看不中用
09/02 06:06
推
howard1997
再睡兩小時
09/02 06:06
→
Daiquiri21
3-3
09/02 06:07
推
same60710
澤村拓一嗎?
09/02 06:07
推
akiraje
澤村嗎
09/02 06:07
→
kiki2125
猛打
09/02 06:07
推
NowQmmmmmmmm
很會打
09/02 06:07
推
antidote
台友認證
09/02 06:07
→
donkilu
台灣之友
09/02 06:07
→
jumperman
鄧要卡好明年的春訓輪值...到時候再慢慢把球數拉到100
09/02 06:07
推
enkidu0830
上次拿勝投對誰?忘了
09/02 06:07
→
goury
不過這場傳統FIP大概也不太好看 XD 但被xwOBA應該還可以
09/02 06:08
推
TiauEX
上次也這樣 壘包都回來才解決 哭啊
09/02 06:08
推
happyseal
上次國民
09/02 06:08
→
goury
上次勝國民
09/02 06:08
→
kiki2125
再打個幾分吧
09/02 06:08
→
asdfzx
六局賽揚也是夠強了
09/02 06:08
→
desti23
可以睡了 睡個半小時再起來看躲有沒有勝投
09/02 06:08
推
howard1997
至少證明投投菜隊還是可以的
09/02 06:09
推
same60710
上場有open醬在前面 這場贏就是扎實先發勝了
09/02 06:09
推
ppacers
鄧今天可以了有85分
09/02 06:09
推
aikotoba
今天內容可以啦 帳面成績先不用想那麼多
09/02 06:09
推
cama
即使假先發 排前面也是球隊有心培養
09/02 06:09
推
pimachu
下次紅雀也是菜隊
09/02 06:09
→
howard1997
教練團最在乎的一定是控球 今天沒保送沒觸身
09/02 06:09
→
kiki2125
小胖再來一支
09/02 06:09
推
Tigerball
鄧wbc 還是別回來了 好好春訓拼開季輪值
09/02 06:10
→
happyseal
今天沒BB 很多安打是邊線好球碰出去 進步很多了
09/02 06:10
推
ChiroQQ
小胖敢不敢30轟
09/02 06:10
→
howard1997
安打上壘的自己三振處理掉 可以了啦
09/02 06:10
→
ppacers
應該有下一場
09/02 06:10
推
airmax
下一場鄧會投哪一隊
09/02 06:10
推
rahim03
鄧第六局其實丟的也不差 那個二壘安打運氣不好
09/02 06:10
→
rahim03
鄧今天被強勁擊球不少 但都滾地球居多 傷害不大
09/02 06:10
→
ChiroQQ
紅雀 再來道奇
09/02 06:11
→
goury
這場K/9還不到他3A的平均,就知道他在3A有多頂
09/02 06:11
推
vaughn
今天表現應該符合教練的期待,教練本來就沒期待他是1號先
09/02 06:11
→
rahim03
上山被調整一下 Hard-Hit%也很正常
09/02 06:11
→
vaughn
發水準
09/02 06:11
推
asdfzx
大聯盟沒菜隊吧?米國邦邦上次打爆大谷咧
09/02 06:12
→
citpo
投手犯規自動升等得點圈
09/02 06:12
→
goury
之前回顧前三場後就開始有點相信abc,現在越來越相信了
09/02 06:12
推
ChiroQQ
休4天 雀道 有調整休息天數 就蛇蛇
09/02 06:12
推
pig721
搞笑了
09/02 06:12
推
antidote
有啦
09/02 06:12
推
gotohikaru
補回來啦~
09/02 06:13
推
johnny0720
HR!!!!!!!
09/02 06:13
推
nanho
HRRRRRRR
09/02 06:13
推
Daiquiri21
777
09/02 06:13
→
citpo
炸!!
09/02 06:13
推
chargebro
巨人好兇
09/02 06:13
→
pig721
哇 炸裂!
09/02 06:13
→
ChiroQQ
大發的
09/02 06:13
推
keltt
這樣也能飛出去!
09/02 06:13
推
honafire
今天這樣算3.5號了吧
09/02 06:13
推
MK47
炸起來
09/02 06:13
推
reborn31
真強
09/02 06:13
→
chargebro
8安8分
09/02 06:13
推
m8888
果然是天堂
09/02 06:13
→
vaughn
今天好球有60顆,控球可以了
09/02 06:13
推
cake10414
真的隨便碰就出去耶...
09/02 06:13
推
apple8335
到底誰的主場
09/02 06:13
推
kiki2125
撈起來
09/02 06:13
→
NowQmmmmmmmm
摸到就飛出去了
09/02 06:13
推
CaminoI
本來度估 又醒了 XD
09/02 06:13
推
donkilu
不愧是打者天堂 這樣都飛得出去
09/02 06:13
推
carlchang092
這都掃的出牆
09/02 06:13
推
w320230
體力調上去 感覺未來能有三號吧
09/02 06:13
推
a10304025
山本:分數好多好羨慕
09/02 06:14
推
finzaghi
他目前就4-5號先發吧 加油
09/02 06:14
→
NowQmmmmmmmm
外角拉打還能飛出去
09/02 06:14
→
kiki2125
真不懂道奇在這是怎麼便秘
09/02 06:14
→
CaminoI
二刀流美髮師!
09/02 06:14
→
pig721
以後他炸裂就是理髮廳開張了
09/02 06:14
→
goury
國民打擊還比落磯差不少
09/02 06:14
→
donkilu
美髮師 無敵的吧
09/02 06:14
→
CaminoI
山本下場後道奇就會打球了 XD
09/02 06:14
→
NowQmmmmmmmm
道奇就遇強則強遇弱更弱
09/02 06:15
推
Gjerry
也是兩隻刀
09/02 06:15
→
citpo
Glasnow : 不是只有山本喔
09/02 06:15
推
ChiroQQ
希望下場打紅雀 紅雀最近便秘嚴重
09/02 06:15
推
s48625
幸運版的山本由伸
09/02 06:15
推
a4268139
鄧先能穩穩四五號就很讚了
09/02 06:15
推
kiki2125
紅鳥打擊反而沒洛機完整
09/02 06:16
推
howard1997
洛磯打擊不算差啊 是投手炸爛
09/02 06:17
→
l5i9hbba
能投後段球隊就證明自己能擔綱5號了 現在就是把投球球數
09/02 06:17
→
l5i9hbba
再拉長了
09/02 06:17
推
honafire
集氣第二勝 睡覺去
09/02 06:17
推
cjo76223
看前兩場 這場滿分了
09/02 06:17
推
einhander
阿當馬斯也是下半季才開工的
09/02 06:18
→
don21639
把投手的名字聽成八嘎鴨肉XD
09/02 06:19
推
GakkiMyWife
這隻球速快但一直被打
09/02 06:19
推
josh861010
請問一下今天鄧算及格嗎?早上沒跟到
09/02 06:19
推
caca13140405
363
09/02 06:19
推
kumafez
單看box至少80分了
09/02 06:20
→
caca13140405
沒BB就及格了吧
09/02 06:20
推
csjh960023
今天0BB 內容直接大升級
09/02 06:20
→
csjh960023
真的減少一下無效壞球比較好
09/02 06:20
→
jumperman
有BB的話又被安打這麼多,會崩掉吧
09/02 06:20
推
l5i9hbba
你看Box都80了 看內容就是代表作了
09/02 06:20
推
einhander
鄧今天有以前看王葛格投球的舒服感
09/02 06:21
推
a10304025
球棒:幹 你打不到砸我幹嘛
09/02 06:21
推
ChiroQQ
表現很好 就80顆血條驟降 連續安打後被換下場
09/02 06:21
推
caca13140405
球棒QQ
09/02 06:21
推
gausong
投給他打XD 總比一直保送好
09/02 06:21
推
kiki2125
今天就是對決不投BB吧
09/02 06:21
→
l5i9hbba
今天四縫有控球 無效壞球少很多
09/02 06:21
推
a4268139
球棒:…
09/02 06:21
推
NowQmmmmmmmm
今天安打都是找洞鑽的真的打好的沒幾隻
09/02 06:21
推
donkilu
這局還真快
09/02 06:21
→
NowQmmmmmmmm
還有守備瑕疵
09/02 06:21
推
rock2345
壘包被牛棚全送回來 很可惜
09/02 06:21
→
caca13140405
有些安打都偏衰
09/02 06:21
推
airmax
現役的大聯盟投手伸卡球有比王建民猛的嗎
09/02 06:21
→
kiki2125
我就問阿當瑪斯為什麼上局不這樣
09/02 06:21
推
honafire
今天蠻多鳥安的
09/02 06:22
→
kiki2125
不太一樣 建仔時期也有其他伸卡球大師 韋伯
09/02 06:22
→
snpb
今天sweeper引誘性很強 吊中超多
09/02 06:23
→
jumperman
和藍鳥隊的哈勒戴
09/02 06:23
→
kiki2125
現在運科發達 打者比建仔時期強
09/02 06:23
→
honafire
假期先生伸卡有很威 RIP QQ
09/02 06:23
→
asdfzx
沒BB是關鍵,打出去也大都滾地,控得很好
09/02 06:23
→
snpb
除非競爭者太強 不然依訂有下一場的
09/02 06:23
→
kiki2125
公務員該上班
09/02 06:24
推
rahim03
王建民那時候還沒有飛球革命
09/02 06:24
推
donkilu
今天sweeper投的滿好的 都有鑽進好球帶裡面
09/02 06:25
→
snpb
真開心2025年能有人讓大家投一休4或5的看球節奏
09/02 06:25
→
donkilu
前兩場sweeper不是太壞就是太低
09/02 06:25
→
kiki2125
看到洛機就想到賣麵
09/02 06:25
推
oncemore
下一場應該是紅雀
09/02 06:25
→
kiki2125
台灣第一個先發就在這球場
09/02 06:26
推
keltt
現今MLB感覺常看到伸卡破百麥,建仔那時期沒這麼快吧
09/02 06:26
推
honafire
天生神力的牛肉麵店老闆
09/02 06:26
→
kiki2125
還記得小曹第一打席就被HR
09/02 06:27
推
donkilu
這投手感覺控球也不是很好
09/02 06:27
推
josh861010
希望鄧可以把握機會,巨人先發是不是蠻慘的?
09/02 06:28
推
idingdang
神串留名
09/02 06:29
推
don21639
跟王建民差不多時期的響尾蛇也有一位蠻強的滾地球投手
09/02 06:29
推
kiki2125
鄧的問題就是面對五成勝率以上球隊的狀況
09/02 06:29
推
csjh960023
阿娘喂 看畫面都痛
09/02 06:29
推
ChiroQQ
巨人目前只有3個固定先發
09/02 06:29
→
kiki2125
就韋伯 Webb
09/02 06:29
推
rahim03
巨人先發最近傷太多了
09/02 06:29
→
ChiroQQ
左右護法+老鬼 剩下隨緣
09/02 06:30
→
csjh960023
勝利組 終結者 不是都賣掉了?xF
09/02 06:30
推
l5i9hbba
巨人目前4.5號能投得都傷了 剩下在3A的狀況都比鄧還差
09/02 06:30
→
rahim03
本來就缺五號 結果四號受傷 五號潛在競爭對手傷了兩個
09/02 06:30
→
kiki2125
不過建仔面對強隊時也是投的抖抖的
09/02 06:30
→
rahim03
Seymour 這個在大聯盟長中繼也是潛在競爭對手 但上一場先
09/02 06:31
→
rahim03
發炸掉了
09/02 06:31
→
l5i9hbba
定位在4.5號位 先讓自己能穩定吃後段球隊就夠了
09/02 06:31
推
donkilu
巨人現在滿慘的
09/02 06:32
→
rahim03
今天我看巨人粉絲本來預期的是美式足球的分數呢
09/02 06:32
推
BBDUKE
加油
09/02 06:32
→
l5i9hbba
他投教士的兩場就是一場完全沒控球 一場速球系沒控球 那
09/02 06:33
推
csjh960023
不然今年打線 本來組的算漂亮
09/02 06:33
→
l5i9hbba
sweeper就拿不出來用
09/02 06:33
→
donkilu
這樣都會被騙到XD 八局下
09/02 06:33
推
don21639
對啦就Brandon Webb,一開始看韋伯還以為是另一位XD
09/02 06:33
→
csjh960023
需要這場好成績 建立信心
09/02 06:33
推
kiki2125
有這Bailey捕手我覺得鄧會越投越好
09/02 06:35
→
ChiroQQ
今天終結者會上班吧 休三場了
09/02 06:38
推
chargebro
又一個送頭
09/02 06:38
推
NowQmmmmmmmm
巨人也沒投手了不給他投也沒其他選擇
09/02 06:38
推
MK47
被騙了XD
09/02 06:39
推
abcnelson654
怕
09/02 06:39
推
a10304025
Safe
09/02 06:39
→
spzper
感覺手還是快
09/02 06:39
推
donkilu
看起來好像是safe
09/02 06:39
→
a10304025
活到有剩
09/02 06:39
→
chargebro
喔改了
09/02 06:39
→
MK47
SAFE
09/02 06:39
→
spzper
但傳的不錯
09/02 06:39
→
keltt
Brandon Webb超可惜!當年本來以為他有機會名人堂的,沒想
09/02 06:39
→
keltt
到MLB前六年超強,結果第七年投一場之後就無緣再上MLB了
09/02 06:41
推
donkilu
右外野手: 想跑嗎
09/02 06:41
推
kiki2125
太陽眼鏡給帽子戴就想起
09/02 06:41
推
jolin10562
水
09/02 06:42
推
MK47
DP
09/02 06:42
→
kiki2125
DP
09/02 06:42
推
ChiroQQ
下莊
09/02 06:42
→
donkilu
水 DP
09/02 06:42
→
ChiroQQ
保x
09/02 06:42
推
sf820624
13支安打兩分 COL爛到可笑
09/02 06:42
推
NowQmmmmmmmm
快結束了
09/02 06:42
→
kiki2125
安打很多都是找洞 不然就內安
09/02 06:43
推
keltt
13安兩分不錯了啦!邦邦14安才一分
09/02 06:44
推
don21639
守得漂亮!韋伯真的可惜,一個耐操的突然肩膀爆到救不回來
09/02 06:45
推
antidote
單場第四支
09/02 06:45
推
kiki2125
鐵支
09/02 06:45
推
ChiroQQ
4-4
09/02 06:45
→
fbi258ghost
4支安打
09/02 06:45
→
keltt
鐵支!
09/02 06:45
推
JKjohnwick
他只要控球不要太爆真的有機會
09/02 06:46
→
JKjohnwick
能卡住五號就是好事了
09/02 06:46
推
l5i9hbba
Keaton Winn去年就有點像鄧目前這樣 把握住機會卡到輪值
09/02 06:47
推
tarcowang
山上空氣稀薄,sweeper變化幅度小,剛好可以控在好球
09/02 06:47
→
l5i9hbba
只是今年傷了之後回不太去了
09/02 06:47
→
tarcowang
帶邊緣,鄧是不是可以考慮調整握法,讓sweeper位移小
09/02 06:47
→
tarcowang
一點,感覺在山下比較容易騙到人。
09/02 06:48
→
l5i9hbba
不用調整吧 他那顆就是靠誇張的橫移量的 之前沒有作用的
09/02 06:48
→
l5i9hbba
問題是你直球扔不進去啊
09/02 06:49
推
Daiquiri21
巧打好強
09/02 06:49
推
zealotlai274
狀況好
09/02 06:49
推
chargebro
要魯閣了嗎
09/02 06:50
推
don21639
這安打打個好啊超像以前某個亂刀流的打法
09/02 06:50
推
Gjerry
滿壘就想到 -10
09/02 06:50
→
JKjohnwick
他的問題就控球啊
09/02 06:51
推
sodavoxyi
無效飛球
09/02 06:52
推
rahim03
山下位移少可能沒用
09/02 06:52
推
chargebro
大中計
09/02 06:52
推
Daiquiri21
勝投M3
09/02 06:52
→
rahim03
http://i.imgur.com/hua5MnF.jpg
09/02 06:52
→
sodavoxyi
滿壘計
09/02 06:53
推
NowQmmmmmmmm
沒了
09/02 06:53
→
rahim03
今天變化球比平常位移少2英吋 伸卡少5英吋 難怪今天不太
09/02 06:53
推
Gjerry
中計
09/02 06:53
→
rahim03
投伸卡
09/02 06:53
→
rahim03
http://i.imgur.com/v39Rm6S.jpg
09/02 06:54
→
rahim03
Sweeper在使用率42%情況下 揮空率40% 很有3a轉移上來感覺
09/02 06:54
推
a27783322
可能跟上山有關係 變化球比較沒位移 不過今天對手還是
09/02 06:55
→
a27783322
很捧場就是了
09/02 06:55
推
Daiquiri21
守備好帥
09/02 06:57
推
chargebro
勝投有了
09/02 06:59
→
Daiquiri21
恭喜愷威777
09/02 06:59
推
jolin10562
勝投get
09/02 06:59
推
all035
感謝教練好人給刷洛磯
09/02 06:59
推
ChiroQQ
勝投get
09/02 06:59
推
s860382
有了
09/02 06:59
推
sodavoxyi
讚讚 恭喜
09/02 06:59
推
yoyo99931
第二勝!
09/02 06:59
推
CaminoI
恭喜愷威 今天表現實至名歸
09/02 06:59
推
don21639
贏了!!台灣應該很久沒先發勝了!來留名一下!
09/02 07:00
→
s860382
人家上次有一次啦
09/02 07:00
推
bob621024
推
09/02 07:00
推
Daiquiri21
主播球評也辛苦了!
09/02 07:01
推
jim0619
上一次台灣人先發勝 應該也是陳偉殷
09/02 07:01
→
spzper
主審外角有愛也算賺到
09/02 07:01
推
rasket
第二勝水啦!
09/02 07:02
推
Gjerry
贏啦
09/02 07:04
推
wangazi
昇府 球評辛苦啦
09/02 07:04
推
don21639
對啦,第二勝了,太久沒熬夜看球頭腦變好笨XD
09/02 07:05
→
eeeee118
太讚啦!!!!!!!!
09/02 07:07
推
s860382
等等所以上次的不是先發勝嗎?! 拍謝結果是我誤會
09/02 07:16
推
preattyall
還會有下次先發機會嗎
09/02 07:18
推
blackbear21
加油 留個名
09/02 07:20
→
blackbear21
上次前面有OPEN醬
09/02 07:20
推
holydon
沒BB!
09/02 07:26
→
sai9288
讚讚
09/02 07:35
推
GakkiMyWife
大谷被洛基打爆欸 這樣很好了
09/02 07:36
推
TP62842UL3
恭喜,落磯其實也不是弱雞
09/02 07:39
推
qwertyu24
起床留名
09/02 07:46
推
ciled1
上次他第二局才上來投 有投滿5局所以有勝投資格
09/02 07:48
→
holydon
落磯打擊不爛耶
09/02 08:11
推
vovhsin
恭喜
09/02 08:58
推
tawi
留名
09/02 09:53
→
tawi
這應該是第一場大聯盟的先發勝
09/02 09:53
推
McRay
留名
09/02 09:56
推
yban63
爽啊,剛補看完回放,超棒
09/02 11:28
推
x213320x
教士今天誰受傷啊
09/02 11:40
→
jack86326
#1ejcwE7a 這篇剛好有寫,明年回來的時間點還不確定
09/02 12:58
→
jack86326
https://reurl.cc/z5O2jk 官網外電是說大約六到九個月
09/02 13:00
→
jack86326
ELTA 吳昇府 林煒珽 https://youtu.be/2m-mQJhbNxg
09/02 13:02
→
jack86326
緯來 07:30 中文D-LIVE https://youtu.be/59Rl4PNqdXA
09/02 13:03
→
jack86326
^緯來張立群 鄭又嘉 https://youtu.be/b7oB914wWXI
09/02 13:04
→
jack86326
推 lazuritechen: 為什麼標題都可以那麼好笑
09/02 13:10
→
jack86326
剛查了原po的LIVE文,就 LAD (X) 大谷 (O)的格式就醬了
09/02 13:14
→
jack86326
前年開始LAA的LIVE文大約6-7月開始的格式就回不去迄今
09/02 13:16
推
cyp001
神串留名
09/02 15:20
→
honafire
最大差別是四縫線投的到位 這種狀況配噁心sweeper無解了
09/02 16:22
推
wishmeGL
留名
09/02 18:48
推
kaimight92
留名
09/02 20:24
→
jack86326
補全場數據https://www.instagram.com/p/DOE94h-gS1A/
09/02 23:05
→
jack86326
https://files.catbox.moe/n6hd8y.jpg
09/02 23:07
推
frank901212
留名
09/03 01:18
→
gary8442
恭喜
09/03 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