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客隊: 舊 金 山 巨 人 2025 季賽打擊成績 AVG / OBP / OPS --- ↗HR↖ 1. Heliot Ramos (R) LF .268 / .341 / .750 16HR 2. Rafael Devers (L) DH .262 / .381 / .865 28HR 3. Willy Adames (R) SS .228 / .311 / .707 25HR 4. Dominic Smith (L) 1B .283 / .340 / .751 4HR 5. Matt Chapman (R) 3B .231 / .341 / .771 18HR 6. 李 政 厚 (L) CF .259 / .322 / .726 7HR 7. Casey Schmitt (R) 2B .239 / .310 / .709 9HR 8. Patrick Bailey (S) C .208 / .268 / .556 2HR 9. Drew Gilbert (L) RF .190 / .190 / .571 1HR 先發投手 : (R) 鄧 愷 威 1W-3L ERA 8.78 WHIP 1.73 主隊: 科 羅 拉 多 落 磯 2025 季賽打擊成績 AVG / OBP / OPS --- ↗HR↖ 1. Tyler Freeman (R) 2B .287 / .362 / .739 2HR 2. Mickey Moniak (L) RF .263 / .299 / .805 18HR 3. Hunter Goodman (R) C .275 / .322 / .841 26HR 4. Jordan Beck (R) LF .267 / .330 / .763 14HR 5. Brenton Doyle (R) CF .244 / .290 / .688  14HR 6. Ezequiel Tovar (R) SS .261 / .302 / .732 8HR 7. Kyle Karros (R) 3B .243 / .316 / .645   1HR 8. Yanquiel Fernandez (L) DH .261 / .284 / .676 3HR 9. Orlando Arcia (R) 1B .207 / .243 / .545 3HR 先發投手 : (R) Chase Dollander 2W-11L ERA 6.55 WHIP 1.60 巨人先發打線圖片版: https://pbs.twimg.com/media/GzyCJyoaoAA-j2L.jpg
落磯先發打線圖片版: https://pbs.twimg.com/media/Gzx4QFOaoAMLDNG.jpg
即時氣溫預報 : 華氏 84 F 晴時多雲 風速 8 mph ╭─────────────── 轉播平台 ──────────────╮ │愛爾達ELTA體育1台 (MOD CH200) │ │Hami Video  https://hamivideo.hinet.net (請點選電視運動館) │ │MLB.TV ( 需 付 費 ) │ │ │ │台灣時間凌晨04:10開打 │ ╰────────────────────────────────────╯ 觀 戰 花 絮 : 1. 進擊的巨人 最近8場只輸1場 巨人距離外卡三大都會勝差只剩五場 九月的對手勝率過五成就只有道奇(共七場) 其他的都是一起競爭外卡三的紅雀+響尾蛇(各六場) 與聯盟爐主落磯(共六場) 2. 九月投打擴編各一位: 巨人>>> 從AAA叫上右投 J.T. Brubaker 與外野 Grant McGray 為空出格子把受傷的牛棚主力 Randy Rodriguez 移至60天IL 落磯>>> 從AAA叫上左投 Ryan Rolison 與捕手 Drew Romo 3. 勝投多難得 落磯先發新秀> Dollander 自從五月初拿下第二勝後 長達近四個月都沒贏過球 前一場對美西龍頭太空人 6局只失1分送出7K+4BB 因自家打線遭完封吞敗 目前個人戰績八連敗(十四連不勝) 季中也被下放過AAA調整再回來 本季主客場成績> 主場 2勝5敗 ERA 9.88 41.0局 33K+22BB 被打擊率 .341 客場 0勝6敗 ERA 3.64 47.0局 42K+22BB 被打擊率 .212 生涯首度對上巨人 4. 客場來補考 巨人先發> 鄧 因為巨人後段輪值傷兵機會又來了 前一次對教士在客場 3.1局失3分(2自責)吞敗 生涯首度對上落磯 5. 有長打的巨人 巨人最近連續14場都有開轟 自從2002年以來的隊史最多連場開轟紀錄 2002當年巨人的開季先發打線 新庄 剛志 CF Rich Aurilia SS Barry Bonds LF Reggie Sanders RF J. T. Snow 1B Benito Santiago C David Bell 2B Pedro Feliz 3B Livan Hernandez P -- MLB2025 What a 蛇prise! 你怎能不熱愛棒球? It's Teng time !!! https://pbs.twimg.com/media/Gx4vKATawAA1Ppv.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yBsoYvaIAAYfrg.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xXtlk4aQAAZsdA.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x4NLZPbQAAi8Eg.jpg
https://youtu.be/uYqryYaTlko
The journey starts NOW! --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47112.A.11F.html

推文 (1458)

er520230 老鄧加油 不要回來 09/02 01:19
MG42 洛磯軟仔 應該可以輕鬆過關 09/02 01:19
cshhhhhh 留名 但撐不住先睡了大家晚安 09/02 01:23
cake10414 落磯打線看起不弱啊 為啥會墊底? 09/02 01:24
csjh960023 加油 這兩年會決定mlb生涯 09/02 01:24
csjh960023 投好 就別回來wbc了 上次被害慘 09/02 01:24
piggwp 加油等等起來看 09/02 01:25
WindSpread 上山 保重喔 09/02 01:28
wpd 鄧不利多 09/02 01:30
limitchen 加油 09/02 01:32
tommyshu 加油 09/02 01:33
NowQmmmmmmmm 要等到四點十分 09/02 01:34
KomachiO 上山真的多保重w 09/02 01:35
alex2426chen 投手炸之外 明星賽前打線也超爛 現在是有調回來 09/02 01:36
alex2426chen 少打COL 09/02 01:36
cjo76223 大家都一樣在山上 09/02 01:38
PGKingBear 加油 能多吃點局數的話掉個四五分也還行 09/02 01:43
andy78714 加油 09/02 01:45
Eyrie 先睡了 加油 預祝勝利 09/02 01:46
De950805 加油 09/02 01:46
jason050117 摧洛契 09/02 01:52
Gnnnnn111 加油啊 09/02 01:54
happyseal 摧落磯笑死 一個酷酷的諧音梗 09/02 01:56
smad 說真的 半夜場好像都有毒 09/02 01:59
smad 宗哲就各種出局 愷威就各種堆壘包 09/02 01:59
smad 學邦邦佛系看球 不期不待 不受傷害 09/02 01:59
hpfan 加油 09/02 02:02
LEEWY 先睡了,希望明天有好的結局 09/02 02:04
zteboom46 加油阿!!! 09/02 02:05
yeng1217 老鄧上山…這場看會不會創造新的歇後語 09/02 02:08
jevin 小鄧加油 先睡天亮看好消息 09/02 02:17
ChiroQQ 加油 09/02 02:21
Syzygy00 加油啊! 09/02 02:28
lazuritechen 為什麼標題都可以那麼好笑 09/02 02:29
alex813 撐不住了 希望有好消息 09/02 02:46
coletrain 出來被打爆 09/02 02:53
yuting90 https://i.imgur.com/VX7iliF.jpeg 09/02 02:58
keltt 看兩隊先發的數據加上落磯主場,感覺兩邊打擊戰的機率不低 09/02 03:19
keltt 希望鄧可以投滿五局 09/02 03:19
cjo76223 對面這成績都可以生存 09/02 03:25
rock2345 鄧不利多 09/02 03:32
mittymouse 集合~ 09/02 04:00
rasket 鄧仔加油! 09/02 04:00
canno128 愛爾達主播起的這麼早 09/02 04:01
beauman002 猜猜今天幾轟 09/02 04:01
kb24leo 集合 09/02 04:01
qpeter 很好 還醒著 09/02 04:04
andy60214 加油啊愛爾達跟你說早安 09/02 04:05
csjh960023 終於要開始了 硬爬起床 好睏xDD 09/02 04:05
larryXXX 沒想到愛爾達沒有到早上做D-Live 09/02 04:05
twtpcsilence 爆爆鄧加油 09/02 04:05
wwwsss1229 加油! 09/02 04:06
jennycute316 加油啊 09/02 04:06
jim0619 加油 09/02 04:06
Arodz 生命主播跟昇府主播 辛苦啦☺ 09/02 04:06
windsp0419 又要沒穿褲子吃牡蠣套餐了嗎 09/02 04:06
wwwsss1229 如果打洛磯都穩不住的話 還是回台灣吧... 09/02 04:07
centtong 加油 09/02 04:08
tnl0716 加油 打臉酸民 09/02 04:09
MK47 半夜轉播真的是做苦力 辛苦了 09/02 04:09
smad 投久一點降低失分就好 教練真的很給機會了 09/02 04:09
CaminoI 在洛磯主場投球不容易好嗎?大谷上次第一次去也是抖 09/02 04:10
qqbjtwins 那個風向圖好猛 09/02 04:10
a7962904 希望不用再吞胃藥了 09/02 04:11
honafire 加油加油 09/02 04:11
mitsloanboy 先來睡明天早上起來看肯定會是勝投!!!!!衝啊 09/02 04:11
keltt 看到這投手想到從前的小曹 09/02 04:12
honafire 這隻跟鄧比起來? 09/02 04:13
Mistymemory 加油! 09/02 04:13
rock2345 感覺差不多 09/02 04:13
james9806033 Hami大聯盟台還沒切? 09/02 04:13
APOLAPOL 加油 09/02 04:14
zealotlai274 第一球就99 09/02 04:14
a7962904 希望今天是愛鄧打線 09/02 04:14
smad 這隻也是超級新人 雖然成績看起來也很恐怖 09/02 04:14
beauman002 邦邦該起床看球了 09/02 04:15
honafire 這成績離超級新人真的有差距欸 09/02 04:15
proprome 補考再補考 加油啦 09/02 04:15
a7962904 99連發 09/02 04:15
chargebro 馬上有援護 09/02 04:15
CaminoI 炸裂! 09/02 04:15
twtpcsilence 小胖讚喔 09/02 04:15
YuiiAnitima 09/02 04:15
spzper 猛耶 09/02 04:16
zealotlai274 09/02 04:16
mittymouse 09/02 04:16
rahim03 落磯現在和季初打線基本上已經可以說是不同隊了 09/02 04:16
OKbrother 09/02 04:16
honafire 不過控球還是舒服 09/02 04:16
wwwsss1229 台灣之友! 09/02 04:16
smad 熬夜值得了 09/02 04:16
keltt 這球場真的會飛 09/02 04:16
kuchibu 這長腿哥球速也太快 09/02 04:16
MK47 777 09/02 04:16
kb24leo 09/02 04:16
APOLAPOL 水喔~~台灣之友 09/02 04:16
kintaro1219 台灣之友 09/02 04:16
canno128 小胖支持台灣小胖 讚啦 09/02 04:16
honafire Gogo 09/02 04:16
a7962904 水啦 09/02 04:16
johncai 台灣之友 09/02 04:16
rahim03 主力有四個不同 然後兩個季初在睡打超爛的 09/02 04:16
jennycute316 炸啦 09/02 04:16
wang20010522 7777777 09/02 04:16
Tingyan0819 水啦 09/02 04:16
beauman002 連大谷都扛不住的球場 09/02 04:16
damo45012 好猛 09/02 04:16
andy60214 感謝有您 09/02 04:16
keltt 半夜沒人搶炸裂文? 09/02 04:16
happyseal 就真的挺突然的 09/02 04:16
samyou 沒人發 09/02 04:17
CaminoI 上次鄧先發 有場他守一壘有NP 09/02 04:17
arasheng 未看先猜一局爆 09/02 04:17
chargebro 很平耶 09/02 04:17
smad 一打出去自己都覺得不會飛這麼遠 真的很平 09/02 04:17
jamesj4310 水啦 09/02 04:17
Arodz 外角低拉出去 恐怖‼ 09/02 04:17
apple8335 在山上真的好會飛 09/02 04:17
steven21941 沒人發炸裂? 09/02 04:17
wang20010522 這控球好噴 09/02 04:17
Daiquiri21 411ft好遠 09/02 04:17
rasket 水! 09/02 04:17
nacl0497 高山砲的感覺 09/02 04:18
beauman002 直球催到底 09/02 04:18
Joeng 觀眾超少 09/02 04:18
NowQmmmmmmmm 球打到都飛好遠 09/02 04:19
honafire 這隻跟鄧比起來就直球比較威而已吧? 09/02 04:20
canno128 阿威要來了 09/02 04:20
cjo76223 投給對面打吧 別保送了 09/02 04:20
CaminoI 球場特性算打者天堂 投手的… 09/02 04:20
pimachu 人家百大= = 09/02 04:20
a7962904 鄧來了 09/02 04:20
CavendishJr 要上了 09/02 04:20
zealotlai274 鄧開局別保送,加油 09/02 04:20
ntuMGK 補考 09/02 04:21
APOLAPOL 補考加油啊~~打臉酸民啊~~ 09/02 04:21
a7962904 有一分應該至少開局不會緊張 09/02 04:21
reincarnate 等等努力啊啊啊加油啊啊啊啊 09/02 04:21
nacl0497 愷威來了,補考補起來 09/02 04:21
apple8335 都是考驗 09/02 04:21
apple8335 加油啊 09/02 04:21
CaminoI 加油! 09/02 04:22
APOLAPOL 1球死~~水 09/02 04:22
YuiiAnitima 一球死 09/02 04:22
cjo76223 09/02 04:22
zealotlai274 好的開始 09/02 04:22
asuka571 一球死 舒服 09/02 04:22
a7962904 水 一球死 09/02 04:22
wwwsss1229 1球抓1個 要挑戰邁達克斯了嗎 09/02 04:22
smad 一球死 09/02 04:22
DflowerT 這顆不錯 09/02 04:22
goury 超讚開局 09/02 04:23
Lorazin 今天看起來不緊張 09/02 04:23
NowQmmmmmmmm 打不到 09/02 04:23
O10lOl01O 開局秒死 09/02 04:23
chargebro 火腿球衣 09/02 04:23
goury 再來就慢慢適應大聯盟強度吧! 09/02 04:23
w320230 那是火腿的衣服嗎 09/02 04:23
Tingyan0819 這變化球真讚 09/02 04:23
jacky81005 推推 09/02 04:23
akiraje 今天尾勁一樣猛 09/02 04:23
allenhsu222 那球幅度好大 09/02 04:23
DflowerT 這球讚,看起來尾勁還是不錯 09/02 04:23
chargebro 厚厚讚 09/02 04:23
Lorazin NP 09/02 04:23
cjo76223 一樣威猛 09/02 04:23
rock2345 高山還是蠻會跑的 09/02 04:23
Daiquiri21 厚厚! 09/02 04:24
CaminoI 厚哥太帥啦! 09/02 04:24
jsai 厚厚讚啦 09/02 04:24
akiraje 差點被鳥安 09/02 04:24
zealotlai274 球真的很刁鑽(控進去 09/02 04:24
Lorazin 軟軟飛球 09/02 04:24
allenhsu222 厚厚做代誌 09/02 04:24
tieneun np!! 09/02 04:24
NowQmmmmmmmm 讚啦厚厚 09/02 04:24
asuka571 厚厚 09/02 04:24
goury 一回生兩回熟,知道自己就是大聯盟投手,當3A丟就對了 09/02 04:24
smad NP 09/02 04:24
sid212729 厚厚讚 09/02 04:24
gotohikaru 厚厚做代誌 09/02 04:24
weichen0326 愛厚厚 09/02 04:24
csjh960023 厚哥!!! 09/02 04:24
MK47 厚厚做代誌 09/02 04:24
DflowerT 厚厚讚,差點被德州鳥安 09/02 04:24
spzper 壞球有吸引到人打就差很多~不過還好有救到 09/02 04:24
Tingyan0819 厚厚做代誌 09/02 04:24
apple8335 厚厚好讚 09/02 04:24
johncai 台灣之友 09/02 04:24
Lorazin 如風 09/02 04:24
cjo76223 投進去 大家一起玩就對了 09/02 04:24
dan5120 厚厚真帥啊 09/02 04:24
a7962904 愛厚厚 09/02 04:24
NowQmmmmmmmm 還好沒放棄拼命追 09/02 04:24
centtong 厚哥防守真的猛 09/02 04:24
bamboooolife 厚! <3 09/02 04:24
cake10414 厚厚NP 09/02 04:24
chargebro 開局不錯 09/02 04:24
YuiiAnitima 三上三下 09/02 04:24
bear6789 厚厚讚 09/02 04:24
seiakatsuki 台灣之友 09/02 04:24
CavendishJr 如果是陳大哥就會..... 09/02 04:24
akiraje 水喔 09/02 04:24
tmac713 帥喔 09/02 04:24
Daiquiri21 三上三下777 09/02 04:24
APOLAPOL 厚厚做待志 09/02 04:24
love1500274 09/02 04:24
weichen0326 三上三下 09/02 04:24
iceo1120 謝謝你台灣之友 09/02 04:24
woddy 下莊 09/02 04:24
asuka571 好舒服 09/02 04:24
zego41 效率 09/02 04:24
csjh960023 膝蓋都能接xD 09/02 04:24
reincarnate 讚喔 09/02 04:24
kb24leo 舒服 09/02 04:24
DflowerT 水,第一局超省 09/02 04:24
twtpcsilence 2個台灣之友 一球死 09/02 04:24
qqbjtwins 完美開局 讚啦 09/02 04:24
Arodz 厚厚有在做代誌 讚‼ 09/02 04:24
TAYLOR888 有夠快 09/02 04:24
O10lOl01O 厚厚!!! 09/02 04:24
unsteadyee 66666 09/02 04:24
mittymouse 三上三下! 09/02 04:24
MK47 7 09/02 04:24
Johgnsgod 09/02 04:24
apple8335 09/02 04:24
spzper 這顆誰都能接沒這麼慘 09/02 04:24
nacl0497 厚厚又來了 09/02 04:24
sid212729 穩喔不錯的開始 09/02 04:24
same60710 昨天那篇鄉民分析文說洛磯沒在選的 結果還真的 09/02 04:24
jolin10562 09/02 04:24
canno128 強啊 阿威 09/02 04:24
a10304025 洛磯果然沒再選球 09/02 04:24
Arodz 舒服的一局 09/02 04:25
NowQmmmmmmmm 平安度過 09/02 04:25
lwswjs 好的開始 09/02 04:25
CavendishJr 好快 09/02 04:25
jim0619 三上三下 酸民出來說話 09/02 04:25
wwwsss1229 不到10球耶 但怎麼覺得是洛磯太菜XD 09/02 04:25
Ohtani0510 唉唷 還不錯喔 09/02 04:25
andy60214 讚啦感謝厚厚 超帥 09/02 04:25
leiwen89 6球結束 09/02 04:25
APOLAPOL 水喔~~頭過身就過 09/02 04:25
love1500274 出局如風 09/02 04:25
jimmyjean 可以可以 上個廁所回來就結束了 09/02 04:25
goury 100000000分的開局啦! 09/02 04:25
qpeter 一人接一個 09/02 04:25
enkidu0830 讚啦 09/02 04:25
sdolphinyo 客場歡呼聲好大 正常的嗎 09/02 04:25
a10304025 胃口差不多就揮了 09/02 04:25
CaminoI 接下來只希望不要再來突然一局爆 (祈禱) 09/02 04:25
O10lOl01O 哇 這局超快 09/02 04:25
Ohtani0510 不過落磯都沒在選球的 鄧這種類型不就是要選球嗎XD 09/02 04:25
d40515 手套是不是有換? WZ台灣品牌耶 09/02 04:25
rahim03 看 Savant 鄧今天曲球 sweeper 位移還不錯 09/02 04:25
bailey0716 繼續保持 09/02 04:25
a7962904 解決第一局不穩的情況了 09/02 04:25
cjo76223 能維持多久是重點 09/02 04:25
beauman002 教士總亞軍還是太強了 09/02 04:25
rahim03 落磯不太選球的啦 早說了 09/02 04:25
egnops 54球可投完 09/02 04:25
andy60214 剛一開始鄧在那邊笑笑走進場,背後有台灣國旗 09/02 04:25
O10lOl01O 洛磯都不選球的喔 狂揮 哈哈 09/02 04:26
kintaro1219 厚厚做代誌 09/02 04:26
asuka571 台灣洛磯迷分析文也太有料了吧 09/02 04:26
keltt 謝謝政厚! 如果跑慢一點就變成一支不營養的鳥安了 09/02 04:26
peter790928 克服心魔就選今日! 09/02 04:26
rahim03 全大聯盟最低的bb% 09/02 04:26
smad 打者也太捧場了 09/02 04:26
Mistymemory 原本想說看一句就睡,不夠不夠! 09/02 04:26
zego41 落磯沒戰績壓力,每個都馬拚成績積極出棒 09/02 04:26
s916813 他今天看起來真的比較輕鬆一點了就看壘上有人能不能別太 09/02 04:26
s916813 緊張 09/02 04:26
bluewhale97 省球打線 09/02 04:26
forest1014 相比之下 教士真有夠難纏 09/02 04:26
DflowerT 今天目前的壞球也沒有很明顯呀 09/02 04:26
goury 洛磯就比國民好點,但整隊問題也是不少的那種 09/02 04:26
rahim03 常常對手長局數球數還很少 09/02 04:26
beauman002 打者很積極在打壞球 09/02 04:27
rahim03 落磯打擊比國民好很多 但不太選球 09/02 04:27
rock2345 看能不能進補些帳面數據 09/02 04:27
NowQmmmmmmmm 教士選球很好啊課金打線怎麼比 09/02 04:27
rahim03 鄧這種很少被打強勁擊球的 對落磯是利多 09/02 04:27
Lorazin 下去又上來 心態已經沒那麼得失心重了吧 09/02 04:27
a7962904 愛鄧打線在幫忙多拿幾分吧 09/02 04:27
keltt 鄧這幾場球的位移應該都不是問題,問題是球會不受控亂跑 QQ 09/02 04:27
Daiquiri21 國民強的是左打對愷威比較不利 09/02 04:27
DflowerT 99...好快 09/02 04:28
jamesj4310 今天9局63球完封 09/02 04:28
goury 鄧就要知道,自己有3A頂級成績做靠山,習慣就沒那麼大壓力 09/02 04:28
a7962904 這支超級新人比鄧控球還噴 09/02 04:28
beauman002 反正下3A就是虐那別隊也會撿 09/02 04:29
DflowerT BB 09/02 04:29
cjo76223 很快 但揮空率很差 09/02 04:29
rahim03 今天鄧sweeper水平位移有15 16英吋 看來沒被山上影響 09/02 04:29
CaminoI 他之前的一局爆往往是自己先投倒自己 比如BB堆壘包 09/02 04:29
goury Dollander也是頂級天賦那種,但就... 09/02 04:29
rahim03 山上會影響變化球幅度變小 09/02 04:29
bamboooolife 厚厚炸他 09/02 04:29
rahim03 大谷不就被影響然後被打爆? 09/02 04:30
asuka571 厚厚炸一個 09/02 04:30
cjo76223 遲早會丟到人 09/02 04:30
pimachu 那別犯病就是爽刷了 09/02 04:30
a7962904 99速球好像都丟不進好球帶 09/02 04:30
rahim03 Dollander才第一年 還好啦 畢竟是山上 他是百大新秀20左 09/02 04:30
rahim03 右的 09/02 04:30
CaminoI 死一個 09/02 04:30
keltt 他現在遇到選球好的球隊就會很難受 09/02 04:30
rahim03 Dollander山下成績好非常非常多 09/02 04:31
CaminoI 遇到會選球的 會磨很久 決勝球不夠力 09/02 04:31
chargebro 又雙殺球 09/02 04:31
CaminoI DP 沒了 09/02 04:31
asuka571 no 09/02 04:31
Daiquiri21 守備好帥 09/02 04:31
DflowerT DP... 09/02 04:31
jsai NP 好猛 09/02 04:31
NowQmmmmmmmm DP 09/02 04:31
pimachu tovar np 09/02 04:31
pig721 這守備也太舒服 09/02 04:31
wwwsss1229 好喔... 09/02 04:31
rahim03 山下era3點多 山上9點多 09/02 04:31
twtpcsilence 一次沒殺到那你有試過第二次嗎 09/02 04:31
smad 還是抓到了 09/02 04:31
keltt 這游擊手好像是金手套? 動作好快 09/02 04:32
a7962904 哇NP 09/02 04:32
Ohtani0510 落磯游擊手好強喔 台灣很難看到的守備 09/02 04:32
nacl0497 這投手速球球威不錯,但控球有點狂野 09/02 04:32
archer1018 這守備也太鬼 09/02 04:32
CaminoI 這球場就比較不利投手阿 09/02 04:32
surahinagiku 有夠衰 09/02 04:32
zego41 有沒有K功差很多,山本堆兩個也不怕,三振功力好 09/02 04:32
kuchibu 該死的還是該死 09/02 04:32
rahim03 Tovar 金手套等級的 落磯中線守備很好 中外野也是金手套 09/02 04:32
rahim03 等級的 雖然季初不知道在爛什麼 09/02 04:32
beauman002 部長可以回游擊秀一下嗎 09/02 04:32
rahim03 落磯季初爛就是 Tovar受傷 Doyle不知道在爛什麼 09/02 04:33
kuchibu 為什麼鄧一投就要貶低對方投手啊 09/02 04:33
keltt Skenes如果是被落磯選走,不知道會繳出怎樣的新秀年成績? 09/02 04:34
asuka571 RRRR 09/02 04:34
bamboooolife 長打 09/02 04:34
chargebro 不妙 09/02 04:34
Daiquiri21 Double 09/02 04:34
spzper 09/02 04:34
DflowerT 這球怎麼飛這麼遠...看起來感覺是鳥飛而已 09/02 04:34
smad 考驗來了 09/02 04:34
lwswjs 出事 09/02 04:35
CaminoI 在洛磯投球對投手數據比較吃虧阿 09/02 04:35
akiraje 哇靠怎麼碰一下飛那麼遠 真的是上山有差 09/02 04:35
Ohtani0510 這球竟然可以打這麼遠= = 09/02 04:35
spzper 碰到就飛這麼遠 09/02 04:35
NowQmmmmmmmm 球彈好高 09/02 04:35
lwswjs 帥不過兩局 09/02 04:35
kuchibu 差點就出去了 09/02 04:35
pig721 這樣也行 09/02 04:35
Daiquiri21 這就是落磯球場啊 09/02 04:35
wwwsss1229 這球場這是這樣 海拔高 打者天堂 09/02 04:35
NowQmmmmmmmm 就碰到而已球就飛好遠了 09/02 04:35
cjo76223 來了 抓穩了XD 09/02 04:35
bamboooolife 投手地獄 09/02 04:35
rock2345 真的很會飛 09/02 04:35
s916813 打真好沒什麼失投 09/02 04:35
akiraje 別緊張啊 09/02 04:35
bamboooolife 穩住啊 09/02 04:35
cjo76223 不要再保送了 09/02 04:35
a7962904 突然會選球了XD 09/02 04:36
rock2345 開始選囉 09/02 04:36
bamboooolife 這球水 09/02 04:36
s916813 壘上有人還是考驗 09/02 04:36
akiraje 今天這顆控不進去@@ 09/02 04:36
centtong 加油啊 扛住 09/02 04:36
s916813 這顆準 09/02 04:36
cjo76223 發現不用打 投手會自爆 09/02 04:37
zealotlai274 曲球呢? 09/02 04:37
bamboooolife KKKKKK 09/02 04:37
DflowerT K啦 09/02 04:37
YuiiAnitima K 09/02 04:37
jim0619 KKKKK 09/02 04:37
CaminoI 很準! 09/02 04:37
chargebro 主審幫 09/02 04:37
akiraje 喔乾超準 09/02 04:37
asuka571 KKK 09/02 04:37
twtpcsilence 海XD 09/02 04:37
zego41 09/02 04:37
Daiquiri21 Bailey接超好 09/02 04:37
pig721 水喔 準 09/02 04:37
Lorazin 感謝主審 09/02 04:37
rahim03 海一顆 09/02 04:37
TAYLOR888 主審幫忙啦! 09/02 04:37
smad 09/02 04:37
zealotlai274 謝謝主審 09/02 04:37
bamboooolife 剛好線邊XDDD 09/02 04:37
pimachu 幫忙 09/02 04:37
rahim03 落磯也常常被海就是了 09/02 04:37
jim0619 海一點 但可以接受 09/02 04:37
centtong 謝主審 09/02 04:37
Arodz 09/02 04:37
a10304025 貝利救一顆 09/02 04:37
anthony1122 09/02 04:37
johncai KKK 09/02 04:37
keltt 沒進去轉播的K-zone,感謝主審! 09/02 04:37
a12841 海~ 09/02 04:38
Johgnsgod 幫忙 09/02 04:38
leiwen89 主審愛您 09/02 04:38
desti23 幫忙 09/02 04:38
cjo76223 謝謝尼 09/02 04:38
Axwell 09/02 04:38
akiraje 出去了幾公分 09/02 04:38
kevinqazwsx 捕手好! 09/02 04:38
cake10414 09/02 04:38
jamesj4310 主審台灣之友 09/02 04:38
yuting90 壞球吧 09/02 04:38
jackyliu 謝謝 09/02 04:38
lupin1970 主審超幫 09/02 04:38
meisgod 主審英明 09/02 04:38
a7962904 謝謝主審XD 09/02 04:38
CaminoI 重播看起來捕手有拉 XDD 09/02 04:38
pimachu 主審磯援 09/02 04:38
kuchibu 運氣真好 09/02 04:38
pjy1234 捕手拉了一球 09/02 04:38
DflowerT 感謝主審,不過這球也是投得精彩 09/02 04:38
GGyuinyurun 整顆出去了 謝幫 09/02 04:38
goury 呵呵 09/02 04:38
evadodoya 主審幫忙 09/02 04:38
vaughn 這個三振太重要 09/02 04:38
andy60214 這framing重播好明顯哈哈 09/02 04:38
O10lOl01O 哇 主審幫忙 09/02 04:38
bamboooolife 接捕很smooth XDDD 09/02 04:38
Grammy 主審台灣價值+1 09/02 04:38
akiraje 還是沒失投欸... 09/02 04:38
kevinqazwsx 那麼低還打.. 09/02 04:38
peter790928 捕手優秀 09/02 04:38
jim0619 丸子要出事了 09/02 04:38
johnny0720 13壘有人 09/02 04:38
leo79415 丸子 09/02 04:38
faratia 對面會撈 09/02 04:38
chargebro 開始了 09/02 04:38
cjo76223 今天球種好少 09/02 04:38
twtpcsilence 這也撈到.... 09/02 04:38
Ohtani0510 捕手一直配外角太單調了吧 09/02 04:38
NowQmmmmmmmm 一三壘 09/02 04:38
z55d 丸子 09/02 04:38
bamboooolife 有擋一分 09/02 04:38
keltt 捕手就Framing大師 09/02 04:38
KWBilly 09/02 04:39
archer1018 求DP 09/02 04:39
a55665203031 他2好3壞都會被破壞到投保送,剛剛只是海了 09/02 04:39
tieneun 求dp 09/02 04:39
johncai DP請支援 09/02 04:39
pig721 是有這麼好打嗎?兩支安打都不是好打的球欸 09/02 04:39
Ohtani0510 內角sinker不配是在 09/02 04:39
a7962904 丸子 09/02 04:39
DflowerT 被打的球都沒有失投捏 09/02 04:39
pjy1234 滾一個 09/02 04:39
s916813 被打的兩隻其實都沒失投欸 09/02 04:39
inf 要炸了 09/02 04:39
akiraje 捕手真的厲害 09/02 04:39
chargebro 這球夠低 09/02 04:39
DflowerT 這球讚 09/02 04:39
zealotlai274 這棒可以三振 09/02 04:39
kb24leo 今天目前為止控球在線 加油 09/02 04:39
leo79415 主審 好挺 09/02 04:39
kevinqazwsx kkk 09/02 04:39
johnny0720 水喔 09/02 04:39
lovesinker 還以為是curry 09/02 04:39
chargebro 出棒 09/02 04:39
DflowerT K啦 09/02 04:39
akiraje 09/02 04:39
jim0619 KKKK 09/02 04:39
cjo76223 09/02 04:39
YuiiAnitima K 09/02 04:39
centtong 加油 可以啊 09/02 04:39
smad 一直海一直爽 09/02 04:39
CaminoI 有出棒 K 09/02 04:39
meisgod 有啦 09/02 04:39
asuka571 水啦 09/02 04:39
twtpcsilence 他不是有變速嗎?! 不用?! 09/02 04:39
pig721 今天裁判很幫忙喔 09/02 04:39
kb24leo 一壘審幫了一個 09/02 04:39
tieneun 7777 09/02 04:39
johncai kkkkk 09/02 04:39
Lorazin ㄧ壘審也幫 09/02 04:39
bamboooolife ㄜ ㄛ ㄛ ㄛ ㄛ ㄛ ㄛ 09/02 04:39
johnny0720 真的有啦 09/02 04:40
NowQmmmmmmmm 讚啦 09/02 04:40
wwwsss1229 有喔有喔 09/02 04:40
MK47 7 09/02 04:40
iceo1120 XDDDDD 09/02 04:40
chargebro 看起來可以判出 09/02 04:40
spzper 有出阿 09/02 04:40
kopkop 感謝裁判們的大恩大德 09/02 04:40
kuchibu 這主審是? 09/02 04:40
cjo76223 大家都很幫忙 09/02 04:40
johnny0720 在一個 09/02 04:40
iceo1120 有啦 09/02 04:40
jim0619 主審一壘審 台灣之友 09/02 04:40
s916813 他變速很常控不好 09/02 04:40
rahim03 這個要小心 近況最好的打者 09/02 04:40
gotohikaru 鏡頭角度變了喔? 09/02 04:40
Arodz 引誘性太強了 K 09/02 04:40
CaminoI 有出啦 09/02 04:40
iwgp30645 感恩喔XD 09/02 04:40
love1500274 笑死 都台灣人是不是 09/02 04:40
cake10414 出了 09/02 04:40
goury 爽爽爽! 09/02 04:40
spzper 瞎喊 09/02 04:40
zealotlai274 鄧要加油,今天裁判都是有利判決 09/02 04:40
archer1018 好多台灣之友 09/02 04:40
cjo76223 還不錯 不要保送都好 09/02 04:40
CaminoI 關鍵時刻抗壓力 過了就成功了 09/02 04:40
keltt 看重播,我覺得判出棒沒有問題 09/02 04:40
desti23 有出啦 但感覺判沒出也不奇怪的那種 09/02 04:40
jamesj4310 裁判2K 09/02 04:40
kb24leo 09/02 04:40
DflowerT 再K一下呀 09/02 04:41
johnny0720 差一顆好球!! 09/02 04:41
lupin1970 控球還是東一顆西一顆 09/02 04:41
rahim03 Fernandez近況非常好 09/02 04:41
akiraje 第二個三振哪有靠裁判 09/02 04:41
s916813 今天swepeer 投得出來還不用太擔心 09/02 04:41
bamboooolife 壞球壞到很好選的程度 09/02 04:41
chargebro 控球又 09/02 04:41
Daiquiri21 KKK 09/02 04:41
johnny0720 水水水 09/02 04:41
kevinqazwsx KK 09/02 04:41
chargebro 突然準 09/02 04:41
kb24leo 三k 09/02 04:41
DflowerT 又K啦!!! 09/02 04:41
GodYi 09/02 04:41
jim0619 連3KKKK 09/02 04:41
zego41 3K 09/02 04:41
Lorazin K 這局有驚無險 09/02 04:41
akiraje 準啦 09/02 04:41
smad 這球再海就太誇張了 09/02 04:41
bamboooolife 讚啦 09/02 04:41
faratia 走後門K 09/02 04:41
johnny0720 3K 09/02 04:41
twtpcsilence 3K爹斯 09/02 04:41
CaminoI K掉 這球真的漂亮了吧 09/02 04:41
asuka571 3KKK 09/02 04:41
pig721 3K下莊啦 09/02 04:41
mittymouse K 09/02 04:41
same60710 09/02 04:42
leo79415 主審挺到底 QQ 09/02 04:42
DflowerT 這局3K 09/02 04:42
qazwxec2 投得好 09/02 04:42
YuiiAnitima 3K安全下莊 09/02 04:42
keltt KKK,連三K! 09/02 04:42
wwwsss1229 77777777 09/02 04:42
weichen0326 09/02 04:42
bamboooolife 要相信自己 09/02 04:42
NowQmmmmmmmm KKK 09/02 04:42
pimachu 3K 09/02 04:42
MK47 777777777 09/02 04:42
zego41 捕手會接 09/02 04:42
iwgp30645 KKK 09/02 04:42
sdolphinyo 水啦KKK 09/02 04:42
tieneun 09/02 04:42
www16852 KKKKKKKK 09/02 04:42
jim0619 今天決勝球都有投出來 09/02 04:42
centtong 水拉 09/02 04:42
s916813 投進去還是強三出局都靠三振 09/02 04:42
Arodz 卡拉不理三信 09/02 04:42
a7962904 K 09/02 04:42
GGyuinyurun 這捕手真的很會拉 09/02 04:42
rahim03 這球哪有挺 好球啊 09/02 04:42
kb24leo 會有幾顆偏差超多的 但也能夠壓在好球帶附近 09/02 04:42
andy60214 這次靠自己摸線了啦拐進來 09/02 04:42
a10304025 感覺都跟貝利配的位置差很多 XDDD 09/02 04:42
base31105 Kkkk 09/02 04:42
KWBilly 全用三振拿出局數 09/02 04:42
rod1024 cakeKKKK 09/02 04:42
johncai 一局3k謝謝 09/02 04:42
love1500274 KKKKKKKKKKK 09/02 04:42
cake10414 水喔 09/02 04:42
Tingyan0819 太神啦 09/02 04:42
glenna9305 讚喔!今天心態有穩住 09/02 04:42
qwe7893831 水啦 謝謝主審 09/02 04:42
archer1018 捕手有料 09/02 04:42
keltt 上一場負運滿滿,這場該轉運了吧! 09/02 04:42
goury 超級讚啦 09/02 04:42
Axwell 3K但投的好辛苦 09/02 04:42
jackyliu 今天很順喔 09/02 04:42
TAYLOR888 其實主審就海那一顆啦 讚讚 09/02 04:42
a335682 KKKKK 09/02 04:42
bluewhale97 今天裁判很罩 09/02 04:42
ZZZXXZZZ 這主審 好球帶很大喔 09/02 04:42
GGthebest Bailey真的好強 09/02 04:42
qqbjtwins 今天他的球很對主審胃口啊 09/02 04:42
callme2000 變賽揚 09/02 04:42
Ohtani0510 是說到現在都沒丟過變速球 連剛剛左打都沒丟 09/02 04:42
beauman002 K爆 09/02 04:42
nacl0497 危機處理棒 09/02 04:42
Arodz 打錯 是見振 水啦 09/02 04:42
ee8iqp7x 3K安全下庄,帥 09/02 04:42
rasket KKK 09/02 04:42
charlietu 水啦 09/02 04:42
airmax 關鍵第三局 09/02 04:42
jamesj4310 這次真的是K 09/02 04:42
sky121 kkk 09/02 04:42
cjo76223 讚 塞進去就對了 沒保送就是好看 投給他打啊 09/02 04:42
a10304025 貝利:奇怪我要內角 怎麼每顆跑去外角 09/02 04:42
KayRain 主審台灣人喔 09/02 04:42
Arodz 今天真的很強耶 水 09/02 04:43
frozenpork 今天都控在邊角欸 好準 09/02 04:43
beauman002 難怪3A被他K爽的 09/02 04:43
Hans2479 KKKKKKKK 09/02 04:43
DflowerT 今天不錯啦,控在邊緣的球很多 09/02 04:43
iceo1120 今天壓線都有撿欸 09/02 04:43
daniel8525 狂扔外角有點搞笑,居然還能3K 09/02 04:43
l5i9hbba 這局主審很幫忙XD 09/02 04:43
andy60214 不到辛苦吧 被打這兩球平常都不是安打 就很會飛 09/02 04:43
einhander Bailey加分很多 讚讚 09/02 04:43
peter790928 看得手心冒汗 洋芋片都濕了 09/02 04:43
jim0619 洛磯主場 好球帶可能大一些 不然投手很難投 09/02 04:43
surahinagiku 真的幫忙也只有第一k啦 09/02 04:43
DflowerT 被安打的球也都沒失投 09/02 04:43
s916813 他變速很容易挖地瓜控制力不太好 09/02 04:43
rahim03 鄧今天曲球位移比平常還低 09/02 04:43
keltt 這局第一K要謝謝主審。但第三K第三顆好球真的投得漂亮! 09/02 04:43
CaminoI 第一個K捕手拉了幫忙 但第三個真的走後門彎進去 09/02 04:43
cjo76223 但其實還是不太受控 09/02 04:43
chargebro 最後那顆有壓線阿 09/02 04:43
qqbjtwins 自主解決危機能力 這局會給總教練很好的印象 09/02 04:43
heacoun 今天狀況不錯 09/02 04:43
Robb 一壘審哪裡幫==主播可以不要亂報嗎 09/02 04:43
akiraje 真正幫忙的只有第一個三振比較海 09/02 04:43
vaughn 我覺得第一輪是故意配球單調 09/02 04:43
smad 今天跟之前差很多 雖然有狀況 但是人助自助 09/02 04:43
l5i9hbba 不過今天是真的沒丟變速 對左打也是一堆sweeper 09/02 04:43
APOLAPOL 不要保送~~~投給對方打就對了 09/02 04:43
beauman002 安打兩球都壞球邊緣 09/02 04:43
don21639 控球不好,但捕手跟主審真的夠幫XD 09/02 04:44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3ywXpjD.jpeg 09/02 04:44
ekeyson 控的不錯! 09/02 04:44
bamboooolife 最後那顆大加分 09/02 04:44
csjh960023 好球率高很多 09/02 04:44
csjh960023 感動 09/02 04:44
pig721 前面兩個鬼…. 09/02 04:44
O10lOl01O 這樣就對了 寧願被安打也不要BB 09/02 04:44
GGthebest 捕手的framing堪稱藝術 09/02 04:44
NowQmmmmmmmm 壓到的都有撿判的很好了 09/02 04:44
CaminoI 也許是變速狀況不好不用 或是打算下一輪對決再用? 09/02 04:44
rahim03 剛剛Tovar那支初速104mph xBA七成 不會平常不是安打啦 09/02 04:44
tony8998 曲球好像滑球 09/02 04:44
l5i9hbba 不過今天那種無效的偏差球少了不少 直球的控球也還算可 09/02 04:44
l5i9hbba 09/02 04:44
chargebro 真的丟到人 09/02 04:44
rahim03 就壓線好球哪來幫 09/02 04:45
twtpcsilence 絕對落後 感謝HBP 09/02 04:45
jim0619 巨人這捕手就目前大聯盟捕手farming王 最會接捕的 09/02 04:45
akiraje 主要是直球能控進去 09/02 04:45
APOLAPOL 畜生 09/02 04:45
NowQmmmmmmmm 穿的好橘 09/02 04:45
Arodz 巨人來個大局吧 09/02 04:45
andy60214 對啊今天至少明顯壞球比較少了Q 邊角也丟得到 09/02 04:45
bamboooolife 剛剛Tovar那顆有點冤 09/02 04:45
rahim03 曲球水平位移比平常少1~2吋 SWEEPER還好 09/02 04:45
bamboooolife https://i.imgur.com/9N6AOy8.jpeg 09/02 04:45
keltt 啟用電子好球帶之後,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Bailey的身價? 09/02 04:45
qqbjtwins 他那個出手點曲球就是這樣跑沒錯啊 09/02 04:45
cjo76223 變速還是要丟出來 不然很難壓制 09/02 04:45
rock2345 對面好噴 09/02 04:45
reincarnate 讚讚讚 09/02 04:45
zealotlai274 開局送上壘 09/02 04:45
gotohikaru 笑死 09/02 04:46
bamboooolife 走上去的XDDD 09/02 04:46
jim0619 今天好多台灣之友 隊友都蠻挺的 09/02 04:46
CaminoI 目前為止沒有出現很噴的大壞球 09/02 04:46
APOLAPOL 簡單盜 09/02 04:46
csjh960023 把球控在好球帶邊邊 就很棒了 09/02 04:46
csjh960023 今天無效投球真的燒超多 09/02 04:46
NowQmmmmmmmm 二壘了 09/02 04:46
akiraje 快要變成用走的上去了 09/02 04:46
csjh960023 09/02 04:46
cjo76223 散布 09/02 04:46
vaughn 第二輪就會有變速球了 09/02 04:46
johnny0720 HR 09/02 04:46
gotohikaru 送啦!!! 09/02 04:46
Lorazin 台灣之友Gilbert 09/02 04:46
MK47 慢跑盜壘XD 09/02 04:46
NowQmmmmmmmm 捕手也傳的很隨便不如不要傳 09/02 04:46
DflowerT 炸裂!!! 09/02 04:46
YuiiAnitima 09/02 04:46
OKbrother 09/02 04:46
chargebro 又炸 09/02 04:46
CaminoI 炸裂! 09/02 04:46
kevinqazwsx 確信!! 09/02 04:46
Daiquiri21 HRRRRR 09/02 04:46
a10304025 喔喔喔喔喔喔 09/02 04:46
asuka571 又又又 09/02 04:46
akiraje 台灣之友 09/02 04:46
samedi 台灣之友 09/02 04:46
jim0619 隊友太強啦 09/02 04:46
keltt 不是.......這是紫色球衣,應該不是藍色球衣那隊吧? 09/02 04:46
rahim03 被三振的是 Doyle 09/02 04:46
GodYi 777 09/02 04:46
MK47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9/02 04:46
kb24leo 隊友挺起來 09/02 04:46
a10304025 菜鳥! 09/02 04:46
iwgp30645 水啦 HR 09/02 04:46
NowQmmmmmmmm 3:0 09/02 04:46
a7962904 丟到腳還能輕鬆盜壘 09/02 04:46
bamboooolife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9/02 04:46
twtpcsilence 讚喔 台灣之友2號 09/02 04:46
l5i9hbba 等等看第二輪會不會改變配球吧 希望今天能投到5局啊 09/02 04:46
cjo76223 鄧要加油阿 09/02 04:46
s916813 今天最少吃個五局吧 09/02 04:46
qazwxec2 這球場超扯 09/02 04:46
smad 09/02 04:46
Lorazin 果然是大物新秀 09/02 04:46
Axwell 7777777777777777 09/02 04:46
rahim03 最近巨人打線太猛了 09/02 04:47
bamboooolife 愛啦 愛愷威!!!! 09/02 04:47
jolin10562 09/02 04:47
YuiiAnitima 三分啦 今天是台灣之友會嗎 09/02 04:47
leiwen89 古亭妹 09/02 04:47
mittymouse 打線太誇張 09/02 04:47
zealotlai274 愛鄧打線 09/02 04:47
Daiquiri21 巨人最近打瘋了 09/02 04:47
wwwsss1229 太神啦!!!! 09/02 04:47
APOLAPOL 愛台灣打線 09/02 04:47
jsai 這也能炸出去 09/02 04:47
Tingyan0819 水啦 09/02 04:47
CaminoI 炸大學隊友 09/02 04:47
qpeter 太挺了吧 09/02 04:47
andy60214 讚啦感恩台灣之友啦 09/02 04:47
johnny0720 這個風向穩了吧!!! 09/02 04:47
NowQmmmmmmmm 打高而已就飛出去了 09/02 04:47
johncai 台灣之友今天很多,謝謝 09/02 04:47
Joeng 普通飛球 結果居然飛過大牆 09/02 04:47
iceo1120 今天好多隊友啊 09/02 04:47
love1500274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9/02 04:47
cake10414 居然是9棒HR 09/02 04:47
qqbjtwins 今天各種挺喲 09/02 04:47
petertree 巨人打線近況猛 09/02 04:47
gotohikaru 笑死XDDDDDDD 09/02 04:47
chargebro ????? 09/02 04:47
pjy1234 愛愷威打線 今天穩穩投過五局拿勝投 09/02 04:47
a7962904 打者都不怕打99速球欸 09/02 04:47
samedi 笑死 09/02 04:47
johnny0720 笑死 09/02 04:47
NijiSuki 這球場投手真的好難投 09/02 04:47
GodYi 09/02 04:47
bamboooolife 真的是投手墳場XDDDD 09/02 04:47
DflowerT XDD 09/02 04:47
apple8335 很挺 09/02 04:47
CaminoI 是在幹嘛? 09/02 04:47
reincarnate 我笑了 09/02 04:47
einhander HR! 這個新上來的孩子最近好猛 09/02 04:47
asuka571 笑死 09/02 04:47
NowQmmmmmmmm 撞胸撞的好大力笑死 09/02 04:47
gotohikaru 兩邊都笑死 09/02 04:47
jerrychien06 巨人最近近況很好 09/02 04:47
Daiquiri21 ??? 09/02 04:47
beauman002 難怪大谷來這也被炸 09/02 04:47
chargebro 笑死,這什麼互相送禮 09/02 04:47
Joeng 這跟2016彈球年 超像..ha 09/02 04:47
caca13140405 笑死 09/02 04:47
GodYi 兩邊都送 09/02 04:47
a10304025 靠背Ramos又在搞 09/02 04:47
kb24leo 笑死 09/02 04:47
jim0619 巨人最近火力也很強 連十五場開轟 09/02 04:47
kevinqazwsx 典藏! 09/02 04:47
cjo76223 不要自爆 一定可以5局 09/02 04:47
tieneun ???? 09/02 04:47
NowQmmmmmmmm …. 09/02 04:47
caca13140405 什麼鬼 09/02 04:47
CavendishJr 又炸裂 09/02 04:47
bamboooolife 抓了波!!!他抓了波!!!!!!! 09/02 04:47
pig721 哇 滑過頭 09/02 04:47
zealotlai274 這運氣 09/02 04:47
MK47 太陽球XDDDDDDDDDDDDD 09/02 04:47
spzper 笑死互相送 09/02 04:47
iceo1120 XDDDDDD 09/02 04:47
johnny0720 跑壘也搞笑 09/02 04:47
GGyuinyurun 09/02 04:47
jackyliu 抓了 09/02 04:47
asuka571 笑死 然後笑死 09/02 04:47
ZZZXXZZZ 打99mile速球好輕鬆 09/02 04:47
archer1018 要請全隊吃鹽酥雞+牛肉麵+珍珠奶茶 09/02 04:47
leiwen89 這跑壘.. 09/02 04:47
smad 邦邦上身嗎 09/02 04:47
pimachu ??? 09/02 04:47
qqbjtwins 滑過頭了 09/02 04:47
Pihilishen 快笑死 09/02 04:47
hank61910 藍色球衣失誤了 09/02 04:47
Arodz 三藩市巨人 強攻強攻☺ 09/02 04:47
iwgp30645 請問這隊是美國邦邦嗎 09/02 04:47
mouxey 到底是在 09/02 04:47
pjy1234 笑死 這不是洛磯主場嗎XD 09/02 04:47
a10304025 Ramos真的技能全點在打擊 其他都是拉機 09/02 04:47
MK47 這啥跑壘????? 09/02 04:48
jim0619 送禮拒收還回去… 09/02 04:48
Axwell …? 09/02 04:48
Joeng 兩邊都在耍xx 09/02 04:48
NowQmmmmmmmm 搞笑大聯盟? 09/02 04:48
keltt 腳的確有離開壘包 QQ 09/02 04:48
jsai 我在看中職嗎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02 04:48
CaminoI 這段太搞笑 不知道該說什麼 09/02 04:48
jolin10562 可惜 09/02 04:48
Lorazin 竟然出局 09/02 04:48
cake10414 送禮 不收 09/02 04:48
johncai 這啥==兩邊都搞笑 09/02 04:48
johnny0720 這樣還算失誤嗎 09/02 04:48
dasbado 落磯啊 09/02 04:48
chargebro 送禮不收 09/02 04:48
YuiiAnitima 確實離壘了 09/02 04:48
kuchibu 這樣也能死 09/02 04:48
apple8335 結果搞笑出局 09/02 04:48
YiJane ………????? 09/02 04:48
gotohikaru 這什麼滑壘 滑到體前屈XD 09/02 04:48
petertree 守跑都搞笑 09/02 04:48
APOLAPOL ... 09/02 04:48
bamboooolife 這個太陽球提醒了我 對 他們是洛磯沒錯XDD 09/02 04:48
DflowerT 兩邊都搞笑 09/02 04:48
jackyliu 真是太客氣了 09/02 04:48
Daiquiri21 小胖加油 09/02 04:48
NowQmmmmmmmm 一邊沒接到高飛球一邊輕鬆滑壘沒滑好 09/02 04:48
beauman002 邦邦打喵喵 09/02 04:48
wishmax 這大聯盟耶 快笑死 09/02 04:48
jim0619 送禮拒收 退回 09/02 04:48
leo79415 大檸檬等級 09/02 04:48
zer0319 你們的hamivideo可以看嗎?為什麼一直在廣告 09/02 04:48
andy60214 愛爾達一台 09/02 04:48
CaminoI 以後邦邦也能說是大聯盟的…失誤 09/02 04:48
NowQmmmmmmmm 這段很邦邦還以為在看邦邦比賽 09/02 04:48
cjo76223 巨辱 09/02 04:48
Grammy lmao 09/02 04:48
einhander Ramos搞笑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09/02 04:49
kevinqazwsx hami 正常 09/02 04:49
qwe3612306 艾爾達體育一台很正常 09/02 04:49
rahim03 Doyle 守備很好的 OAA 臂力分數都很高那種 09/02 04:49
YuiiAnitima Hami要點愛爾達體育1台 09/02 04:49
curtishsuuu 不過反正這球原本好像就該出局就是 09/02 04:49
wishmax hami正常+1 09/02 04:49
CavendishJr 哈哈我在看中職對吧,嗯是大聯盟 09/02 04:49
l5i9hbba Ramos真的除了打擊之外都.. 09/02 04:49
jackyliu Hami 愛爾達體育一台 正常 09/02 04:49
YuiiAnitima Hami要點愛爾達體育1台,不是大聯盟台 09/02 04:49
yuting90 Hami體育1正常 09/02 04:49
jim0619 大家是沒睡還是設鬧鐘 09/02 04:49
NowQmmmmmmmm 來到洛磯城堡忘記所有煩惱 09/02 04:49
cake10414 帶太陽眼鏡還是看不到球? 09/02 04:49
andy60214 直接沒睡哈哈 09/02 04:49
bamboooolife 那球Ramos可能沒想到會活XDDD 09/02 04:49
ricky9696 hami正常 09/02 04:49
a10304025 笑死 打者以為三振了嗎 09/02 04:50
chargebro 100 09/02 04:50
DflowerT 100 09/02 04:50
NowQmmmmmmmm 當然是沒睡睡了就爬不起來看了這場很好笑 09/02 04:50
asuka571 真的很快 09/02 04:50
Lorazin 睡飽了 09/02 04:50
twtpcsilence 100麥怎麼像伸卡 09/02 04:50
jim0619 這個投手很快耶 但被打到就有轟出去了 09/02 04:50
caca13140405 打好高 09/02 04:50
chargebro 接到了 09/02 04:50
chargebro 速球均速很快 09/02 04:51
akiraje 我設鬧鐘起來的 09/02 04:51
vaughn 三分領先會好投很多 09/02 04:51
rahim03 這球場真的五局掉三分就不錯了 09/02 04:51
apple8335 投手墳場 09/02 04:51
bamboooolife 繼續穩住 三分給你了 09/02 04:51
CaminoI 打者天堂 投手墳場 沒辦法 09/02 04:51
Lorazin Gilbert 算幫兩次了 這孩子真優秀 09/02 04:51
NowQmmmmmmmm 就打結實就會飛很遠很遠 09/02 04:51
rahim03 落磯隊史三十年只有一個整季ERA2開頭 符合局數的先發 09/02 04:51
qqbjtwins 現在能上100麥的越來越多了 好恐怖 09/02 04:51
glenna9305 社畜只能設鬧鐘不然會死XD 09/02 04:51
beauman002 三振就不用擔心球飛得遠囉 09/02 04:51
cjo76223 加油加油 投給他打 09/02 04:52
jim0619 鄧愷威下班就可以回去睡了 09/02 04:53
andy60214 30年耶……好扯……洛磯投手好無奈 09/02 04:53
chargebro 第三局考驗來了 09/02 04:53
bamboooolife 穩住啊 09/02 04:53
zealotlai274 開始噴 09/02 04:53
csjh960023 設鬧鐘4點硬起床+1 早上上班完蛋 09/02 04:53
chargebro 這顆教士就選爆 09/02 04:53
akiraje 控球加油啊 09/02 04:53
cjo76223 別保送啊0.0 09/02 04:53
pig721 要修正壞球一直走前面的問題 09/02 04:53
gotohikaru 09/02 04:54
NowQmmmmmmmm 以前看曹錦輝在洛磯投就很難投了 09/02 04:54
Lorazin 這局控球穩喔 沒有多餘壞球 09/02 04:54
johnny0720 KKK 09/02 04:54
DflowerT 又K啦 09/02 04:54
twtpcsilence 打者贊助1K 09/02 04:54
cjo76223 修正的回來欸 09/02 04:54
leo79415 這麼壞也揮喔 09/02 04:54
asuka571 4K 09/02 04:54
rahim03 連四K 09/02 04:54
a10304025 這位移好扯 09/02 04:54
kb24leo 超捧場 09/02 04:54
GodYi K博士 09/02 04:54
jim0619 4連KKKK 09/02 04:54
callme2000 真捧場 09/02 04:54
kevinqazwsx 原本想查老王上山成績 原來老王梅在山上投過 09/02 04:54
don21639 控球真的抖... 09/02 04:54
qqbjtwins 他今天這顆曲球很噁心 09/02 04:54
bamboooolife 09/02 04:54
allenhsu222 連4K 09/02 04:54
kopkop 09/02 04:54
pig721 K攻發威啦! 09/02 04:54
chargebro 偷點 09/02 04:54
johnny0720 09/02 04:54
jackyliu 沒一顆好球 笑死 09/02 04:54
akiraje 像板上落磯迷說的一樣真的都不選的 09/02 04:54
DflowerT 09/02 04:54
unsteadyee 狂揮 09/02 04:54
jim0619 E 09/02 04:54
NowQmmmmmmmm 三振好多 09/02 04:54
YuiiAnitima 偷點 09/02 04:54
a7962904 4k 09/02 04:54
GodYi 偷點 09/02 04:54
TONYWWW KKKKKKKKKKKKKKK 09/02 04:54
gotohikaru 這球點得真漂亮 09/02 04:54
CaminoI 呃… 09/02 04:54
Arodz 09/02 04:54
jerrychien06 這Sweeper位移真大 09/02 04:54
meisgod 今天是骰到6嗎 09/02 04:54
Daiquiri21 第二輪加油 09/02 04:54
akiraje 哭啊 點啥鬼 09/02 04:54
kb24leo 不講武德 09/02 04:54
smad 今天球都騙得到人 不錯 09/02 04:54
reincarnate 喔喔 09/02 04:54
johnny0720 蔣智賢 09/02 04:54
weichen0326 Eeeeee 09/02 04:54
asuka571 chapman老了 09/02 04:54
cjo76223 真的很會跑 09/02 04:54
csjh960023 謝謝您欸 這打者好人 xDDD 09/02 04:54
leo79415 偷三小== 09/02 04:54
cake10414 這麼有引誘性? 09/02 04:54
Joeng 這麼好騙 09/02 04:54
twtpcsilence 不講武德喔 09/02 04:54
bamboooolife 哇沒抓到 09/02 04:54
zealotlai274 真捧場 09/02 04:54
HXKETRTUE 今天三振率真高 09/02 04:54
kevinqazwsx 點3壘 國父! 09/02 04:54
MK47 ......... 09/02 04:54
jsai 巨人國父 09/02 04:54
GodYi 太強了 落磯怕的要用點的 09/02 04:54
unsteadyee 五屆金手套都接不到嗎 09/02 04:54
dikefither 白金手套生鏽 09/02 04:55
csjh960023 可惜 09/02 04:55
pig721 XDDD來這招 09/02 04:55
a4268139 也太捧場 09/02 04:55
caca13140405 穿 09/02 04:55
NowQmmmmmmmm 只有曹錦輝在洛磯球場投過跟今天的鄧 09/02 04:55
Arodz 強觸‼ 09/02 04:55
bamboooolife 記安打.. 09/02 04:55
jim0619 因為這主場打到就飛很遠吧 所以策略就是狂揮棒? 09/02 04:55
CavendishJr 這個沒抓到XD 09/02 04:55
apple8335 打不到就偷點 09/02 04:55
DflowerT 穩住呀 09/02 04:55
johnny0720 又危機了 09/02 04:55
ricky9696 今天三振率不錯,但三壘.... 09/02 04:55
Vincent8026 不妙 09/02 04:55
akiraje 小危機又來了QQ 09/02 04:55
gulong 可惜,剛才壓到外角低被推出去 09/02 05:59
a10304025 可以 掉一分算賺到 09/02 05:59
DflowerT 掉一分 09/02 05:59
CaminoI 丟一分 但殺到一個 09/02 05:59
NowQmmmmmmmm 一分 09/02 05:59
w320230 一分可以啦 09/02 05:59
Gjerry 很內側的一球 09/02 05:59
APOLAPOL 可接受 09/02 05:59
unsteadyee 還行 09/02 05:59
O10lOl01O 這double xBA 才.170 09/02 05:59
Pihilishen 還可以 09/02 05:59
goury 可惜,下去這隻double運氣也有點不好,xBA.17 09/02 06:00
donkilu 殺到一個還行啦 09/02 06:00
aikotoba 這位是最近拉上來的火球男嗎 09/02 06:00
enkidu0830 可惜一壘沒人,不然DP 09/02 06:00
l5i9hbba Peguero 的控球也是很狂野的 09/02 06:00
csjh960023 這牛好爛 09/02 06:00
kevinqazwsx 101 09/02 06:00
rongben 敢不敢鎖起來 09/02 06:00
johnny0720 101 09/02 06:00
howard1997 球好快 但很噴 09/02 06:00
AGODFATHER 好噴 09/02 06:00
NowQmmmmmmmm Peguero也是新拉上來的投6局而已 09/02 06:00
APOLAPOL 這控球好飄 09/02 06:00
Gjerry 球亂噴 09/02 06:00
pig721 還有兩個可以記E的內安 09/02 06:00
jvc3137 希望1分就好 09/02 06:00
GakkiMyWife 這隻很強 09/02 06:00
johnny0720 好猛 09/02 06:00
cjo76223 100標配 09/02 06:00
pjy1234 101連發 09/02 06:01
GakkiMyWife 101 09/02 06:01
apple8335 很多鏡頭XDD 09/02 06:01
DflowerT 101 09/02 06:01
CaminoI 簽了十年才升上大聯盟 09/02 06:01
a27783322 這隻在3A控球就很噴 09/02 06:01
pimachu 反正地板還能當牛用 09/02 06:01
johnny0720 09/02 06:01
gotohikaru 都回來了 哭啊 09/02 06:01
ChiroQQ 這隻也今年才上來的 打算讓他吃1.2局 09/02 06:01
akiraje ...? 09/02 06:01
DflowerT 乾...掉兩分 09/02 06:01
samedi 哭啊 09/02 06:01
citpo 全部回來了 09/02 06:01
a10304025 Qq 09/02 06:01
donkilu 掉兩分正常啦... 09/02 06:01
ken1825 兩分還是回來了 不如續投 廢到笑... 09/02 06:01
CaminoI 守備 拜託… 09/02 06:01
weichen0326 09/02 06:01
APOLAPOL ... 09/02 06:01
pig721 蠻慘的…空有球速 09/02 06:01
kb24leo 全部送回來 謝謝喔 09/02 06:01
rong1994 掉光光 09/02 06:01
spzper 跑超慢 09/02 06:01
NowQmmmmmmmm 喵的 09/02 06:01
saddog 兩分都掉了…… 09/02 06:01
twtpcsilence 2ER 全部送回來 09/02 06:01
johnny0720 5.1失兩分謝謝牛棚 09/02 06:01
caca13140405 都回來 09/02 06:01
josh861010 09/02 06:01
GGyuinyurun 哇… 09/02 06:01
AGODFATHER 都回來了 09/02 06:01
a10304025 厚厚盡力了 09/02 06:01
kopkop : 09/02 06:01
DflowerT 每次都這樣... 09/02 06:01
a4268139 都送回來了… 09/02 06:01
sid212729 正常發揮 09/02 06:01
david31059 看吧 毫不意外 09/02 06:01
zealotlai274 什麼鬼 09/02 06:01
NowQmmmmmmmm 守備回傳一團亂 09/02 06:01
allenhsu222 兩分全掉 不如鄧愷威繼續 09/02 06:01
LAriza 哭哭 09/02 06:01
pjy1234 兩分都回來 謝謝你喔 09/02 06:02
likeyouuu 兩分 09/02 06:02
CaminoI 厚哥第一時間沒接到就難了 09/02 06:02
jumperman 來中職吧~費古洛 09/02 06:02
beauman002 沒有一次留的人有解決的 09/02 06:02
MK47 ...... 09/02 06:02
leiwen89 09/02 06:02
TM8CMC 無言 每次救援都會掉分 09/02 06:02
c251970 感謝牛棚 09/02 06:02
cama 第一個打席投太閃讓打者等到滿球數的失投 09/02 06:02
GakkiMyWife 沒辦法 自己留的壘包 09/02 06:02
kasim65 厚厚很拚了 沒拚到 真的不如續投 09/02 06:02
rahim03 李政厚OAA又不好 不意外 09/02 06:02
APOLAPOL 謝你喔~~火牛 09/02 06:02
zego41 都別人掉的傻眼 09/02 06:02
canno128 還不如自己投 09/02 06:02
yaes111 兩個都回來了 可惜 09/02 06:02
l5i9hbba QQ 沒差啦 內容比較重要 可惜啊 09/02 06:02
O10lOl01O 大家可以去睡啦 09/02 06:02
fbi258ghost 全部送回來ww 09/02 06:02
kopkop 謝謝牛棚 每次都這樣 09/02 06:02
anthony1122 幹果然送回來 09/02 06:02
twtpcsilence 這牛棚投這樣?! 不如鄧續投拆彈... 09/02 06:02
leo79415 好爛 球速這麼快沒半點屁用 09/02 06:02
ivo88114 哇 可惜了 09/02 06:02
rasket 爛牛 09/02 06:02
cjo76223 自己投搞不好守的住XD 09/02 06:02
rongben 許個勝投吧 09/02 06:02
jax56 不是我結果論 是我真的覺得他自己投完就好 用球數也才多少 09/02 06:02
CaminoI 解決壘包方式—清空 09/02 06:02
chargebro 至少鄧這次沒保送搞死自己 09/02 06:02
Mikufans 巨人牛棚本來就不怎麼樣 09/02 06:02
enkidu0830 守住啊… 09/02 06:02
nanho 送回來這分就不會掉了顆顆 09/02 06:02
a10304025 今天FIP應該會降不少 09/02 06:02
skyswolf 為啥隊友每次都會幫他丟分= = 09/02 06:02
donkilu 巨人牛棚放火日常啊 鄧前幾次哪次殘壘沒回來的(X 09/02 06:02
rbki3 上次也是 壘上兩個下場 都被隊友送回來 09/02 06:02
same60710 哭啊隊友又幫忙把ERA修回7以上了… 09/02 06:02
keltt 可惜!兩分都回來,ERA又破7了 09/02 06:02
andy60214 神串留名剛好小孩醒了 09/02 06:02
pig721 一直拍欸XDDD 09/02 06:02
honafire 09/02 06:02
CaminoI 真的不如投完這局 09/02 06:02
ken1825 這局球威還在,只是鳥安沒辦法,不如續投就好ZZ 09/02 06:02
airmax 用球數到了 09/02 06:02
kasim65 101麥的伸卡...這個投進去應該也很難打 09/02 06:02
zealotlai274 接在後面的習慣把人都送回來是嗎 09/02 06:02
sky121 100mile也沒啥用 09/02 06:02
a4268139 真的空有球速 09/02 06:02
airua 磯磯準備逆轉囉 09/02 06:02
allenhsu222 已經好幾次接替鄧愷威的牛棚都掉分 不知道為什麼不 09/02 06:03
NowQmmmmmmmm 丟別人分之後通常就會穩了 09/02 06:03
canno128 臉頰很可愛 09/02 06:03
akiraje 真的傻眼 09/02 06:03
jamesj4310 101mph還不是掉兩分 09/02 06:03
l5i9hbba 你知道他今年80幾球才幾場嗎?就沒投過那麼多高球數的場 09/02 06:03
desti23 你就當被打9H沒掉半分還點債 09/02 06:03
SJoeo 你最好給我爆掉 每次都把鄧的送回來才守下 09/02 06:03
Grammy 在山上五局失兩分算超強了 看來可以繼續待在輪值 09/02 06:03
leo79415 算啦反正era早就腫了 反正投球內容教練都看得到 09/02 06:03
GakkiMyWife 至少把勝投守住吧 09/02 06:03
l5i9hbba 09/02 06:03
goury 鄧有越來越沉穩,認知到自己真的有大聯盟實力,這點最重要 09/02 06:03
APOLAPOL 牛棚每次都掉分~~真爛 09/02 06:03
ivo88114 又跟對面交叉了 09/02 06:03
johnny0720 102 09/02 06:03
abcnelson654 骰到6 09/02 06:03
howard1997 80球已經到臨界點了啊 繼續凹反而是在傷害他== 09/02 06:03
NowQmmmmmmmm 巨人牛棚就累的累倒的倒 09/02 06:03
beauman002 怎麼勝投也抖抖的 09/02 06:03
CaminoI 換個角度想 就顯得鄧穩得多 09/02 06:03
kb24leo 這兩分也不會影響教練對他的信任度 還好啦 09/02 06:03
apple8335 臉圓圓 看起來年紀更小了XDD 09/02 06:03
kasim65 鄧就投80多球而已 其實在凹也不一定好 可能爆掉 09/02 06:04
johnny0720 記錯球數笑死 09/02 06:04
ivo88114 沒辦法 就試一下 可惜 09/02 06:04
a4268139 102伸卡 09/02 06:04
josh861010 記錯? 09/02 06:04
pig721 投不進去 09/02 06:04
samedi 笑死 09/02 06:04
AGODFATHER 哈哈哈哈 09/02 06:04
Gjerry 壞的很壞啊 09/02 06:04
ken1825 看起來換救援投手才是傷害 笑死== 09/02 06:04
pimachu arcia搞笑 09/02 06:04
surahinagiku 打者天堂才扔2分 還行啦 09/02 06:04
Johgnsgod 再搞笑啊 09/02 06:04
pjy1234 記錯球數XD 09/02 06:04
LAriza 笑死 09/02 06:04
jamesj4310 9支安打有7個鳥滾 根本沒啥 09/02 06:04
chargebro 爆掉不好吧,勝投就沒了 09/02 06:04
l5i9hbba 看FIP實在 ERA這個要多投才有機會降了 09/02 06:04
GakkiMyWife 笑死 記錯 09/02 06:04
ppacers 巨人加油呀 小熊好像今天又要輸了 09/02 06:04
peterpee 笑死急什麼 09/02 06:04
NowQmmmmmmmm 控球就很爛 09/02 06:04
donkilu 控球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09/02 06:04
mmckiedd 笑死 09/02 06:04
sid212729 果然 科科 09/02 06:04
cjo76223 可以丟了 09/02 06:04
pig721 被打屁屁招待 09/02 06:04
akiraje 掉完分再自己守住自己的 老劇本了 09/02 06:04
weichen0326 只會丟別人的分數 09/02 06:04
citpo Arcia 記錯球數 XD 09/02 06:04
APOLAPOL 不早點來滾地 09/02 06:04
evadodoya 總算結束了 09/02 06:04
beauman002 你不會學對面先發直球一直投就好了 09/02 06:04
david31059 阿自己的就不掉 老熟了 09/02 06:04
ChiroQQ 還以為火球能凍結跑者 結果都回來 09/02 06:04
CaminoI 丟光前面人的自責分 自己的就不丟了 09/02 06:04
shaqjeff 睡了 大家早安 09/02 06:04
NowQmmmmmmmm 看吧別人的分數丟完就會穩了 09/02 06:04
vaughn 上一場在3a才投40幾球,今天設定80球很合理 09/02 06:04
zealotlai274 愷威下了,補眠一下,幫金鳥加油打神父 09/02 06:04
cake10414 自己的分不會掉XD 09/02 06:04
peterpee 知道這隻為什麼要10年才上大聯盟了 球速很屌 控球基本0 09/02 06:05
pimachu 10安2分 運氣不錯了 09/02 06:05
jumperman 控球這麼爛,以後才有中職的機會.. 09/02 06:05
Arodz 今天投蠻好的 讚 09/02 06:05
popoyellow 總仔打愷威屁股 應該真的很滿意 09/02 06:05
honafire XDDD 09/02 06:05
howard1997 教練還在遵守80球原則 不就是在保護他== 09/02 06:05
forest1014 換人沒問題啦 兩分全送回來有點結果論 09/02 06:05
canno128 自己的就會投了 大家都懂 09/02 06:05
enkidu0830 愷威棒棒 09/02 06:05
cjo76223 明天酸民可以 休息了吧 09/02 06:05
peterpee 看來以後有機會在中職看到這隻 09/02 06:05
donkilu 牛棚自己的分就不會掉 每次都這樣啊XD 09/02 06:05
Gjerry 讚讚,希望最後能贏 09/02 06:05
cjo76223 早上才對 09/02 06:05
peterpee 我是說後援 09/02 06:05
desti23 以前紅襪那個復活率0的日本投手叫什麼 我記得也是專門丟 09/02 06:05
aikotoba 這隻控球是怎樣 空有球速當骰子牛使用嗎 09/02 06:05
NowQmmmmmmmm 他的era還保持0呢鄧升到奧7.23 09/02 06:05
rock2345 2 3壘是真的不好守 09/02 06:05
w320230 球速很屌 控球0 阿不就雷公 09/02 06:05
cama 續航力還要練 不偷是保護鄧 09/02 06:05
CaminoI 在中職常看到這種牛 習慣了(欸) 09/02 06:06
enkidu0830 準備出門上班 09/02 06:06
Daiquiri21 照輪值下一場應該是紅鳥 09/02 06:06
a4268139 落磯好歹打爆大谷鄧這內容讚讚了 09/02 06:06
Gjerry 每次留下來的隊友都送回來 09/02 06:06
LAriza 先不要.jpg 09/02 06:06
desti23 以前紅襪那個復活率0的日本投手叫什麼 我記得也是專門丟 09/02 06:06
desti23 別人分數丟完就穩的xd 09/02 06:06
a27783322 舒服了今天 09/02 06:06
jumperman 右投的雷公 09/02 06:06
goury 這場85球,今年第二多 09/02 06:06
APOLAPOL 準備轉台看教士對金鳥 09/02 06:06
cjo76223 可以睡了 09/02 06:06
kiki2125 鄧季初還是小聯盟春訓受邀 大家別忘了 09/02 06:06
CaminoI 要練就等休賽季或春訓了 09/02 06:06
asdfzx 這隻爛牛 09/02 06:06
rbki3 102mph 中看不中用 09/02 06:06
howard1997 再睡兩小時 09/02 06:06
Daiquiri21 3-3 09/02 06:07
same60710 澤村拓一嗎? 09/02 06:07
akiraje 澤村嗎 09/02 06:07
kiki2125 猛打 09/02 06:07
NowQmmmmmmmm 很會打 09/02 06:07
antidote 台友認證 09/02 06:07
donkilu 台灣之友 09/02 06:07
jumperman 鄧要卡好明年的春訓輪值...到時候再慢慢把球數拉到100 09/02 06:07
enkidu0830 上次拿勝投對誰?忘了 09/02 06:07
goury 不過這場傳統FIP大概也不太好看 XD 但被xwOBA應該還可以 09/02 06:08
TiauEX 上次也這樣 壘包都回來才解決 哭啊 09/02 06:08
happyseal 上次國民 09/02 06:08
goury 上次勝國民 09/02 06:08
kiki2125 再打個幾分吧 09/02 06:08
asdfzx 六局賽揚也是夠強了 09/02 06:08
desti23 可以睡了 睡個半小時再起來看躲有沒有勝投 09/02 06:08
howard1997 至少證明投投菜隊還是可以的 09/02 06:09
same60710 上場有open醬在前面 這場贏就是扎實先發勝了 09/02 06:09
ppacers 鄧今天可以了有85分 09/02 06:09
aikotoba 今天內容可以啦 帳面成績先不用想那麼多 09/02 06:09
cama 即使假先發 排前面也是球隊有心培養 09/02 06:09
pimachu 下次紅雀也是菜隊 09/02 06:09
howard1997 教練團最在乎的一定是控球 今天沒保送沒觸身 09/02 06:09
kiki2125 小胖再來一支 09/02 06:09
Tigerball 鄧wbc 還是別回來了 好好春訓拼開季輪值 09/02 06:10
happyseal 今天沒BB 很多安打是邊線好球碰出去 進步很多了 09/02 06:10
ChiroQQ 小胖敢不敢30轟 09/02 06:10
howard1997 安打上壘的自己三振處理掉 可以了啦 09/02 06:10
ppacers 應該有下一場 09/02 06:10
airmax 下一場鄧會投哪一隊 09/02 06:10
rahim03 鄧第六局其實丟的也不差 那個二壘安打運氣不好 09/02 06:10
rahim03 鄧今天被強勁擊球不少 但都滾地球居多 傷害不大 09/02 06:10
ChiroQQ 紅雀 再來道奇 09/02 06:11
goury 這場K/9還不到他3A的平均,就知道他在3A有多頂 09/02 06:11
vaughn 今天表現應該符合教練的期待,教練本來就沒期待他是1號先 09/02 06:11
rahim03 上山被調整一下 Hard-Hit%也很正常 09/02 06:11
vaughn 發水準 09/02 06:11
asdfzx 大聯盟沒菜隊吧?米國邦邦上次打爆大谷咧 09/02 06:12
citpo 投手犯規自動升等得點圈 09/02 06:12
goury 之前回顧前三場後就開始有點相信abc,現在越來越相信了 09/02 06:12
ChiroQQ 休4天 雀道 有調整休息天數 就蛇蛇 09/02 06:12
pig721 搞笑了 09/02 06:12
antidote 有啦 09/02 06:12
gotohikaru 補回來啦~ 09/02 06:13
johnny0720 HR!!!!!!! 09/02 06:13
nanho HRRRRRRR 09/02 06:13
Daiquiri21 777 09/02 06:13
citpo 炸!! 09/02 06:13
chargebro 巨人好兇 09/02 06:13
pig721 哇 炸裂! 09/02 06:13
ChiroQQ 大發的 09/02 06:13
keltt 這樣也能飛出去! 09/02 06:13
honafire 今天這樣算3.5號了吧 09/02 06:13
MK47 炸起來 09/02 06:13
reborn31 真強 09/02 06:13
chargebro 8安8分 09/02 06:13
m8888 果然是天堂 09/02 06:13
vaughn 今天好球有60顆,控球可以了 09/02 06:13
cake10414 真的隨便碰就出去耶... 09/02 06:13
apple8335 到底誰的主場 09/02 06:13
kiki2125 撈起來 09/02 06:13
NowQmmmmmmmm 摸到就飛出去了 09/02 06:13
CaminoI 本來度估 又醒了 XD 09/02 06:13
donkilu 不愧是打者天堂 這樣都飛得出去 09/02 06:13
carlchang092 這都掃的出牆 09/02 06:13
w320230 體力調上去 感覺未來能有三號吧 09/02 06:13
a10304025 山本:分數好多好羨慕 09/02 06:14
finzaghi 他目前就4-5號先發吧 加油 09/02 06:14
NowQmmmmmmmm 外角拉打還能飛出去 09/02 06:14
kiki2125 真不懂道奇在這是怎麼便秘 09/02 06:14
CaminoI 二刀流美髮師! 09/02 06:14
pig721 以後他炸裂就是理髮廳開張了 09/02 06:14
goury 國民打擊還比落磯差不少 09/02 06:14
donkilu 美髮師 無敵的吧 09/02 06:14
CaminoI 山本下場後道奇就會打球了 XD 09/02 06:14
NowQmmmmmmmm 道奇就遇強則強遇弱更弱 09/02 06:15
Gjerry 也是兩隻刀 09/02 06:15
citpo Glasnow : 不是只有山本喔 09/02 06:15
ChiroQQ 希望下場打紅雀 紅雀最近便秘嚴重 09/02 06:15
s48625 幸運版的山本由伸 09/02 06:15
a4268139 鄧先能穩穩四五號就很讚了 09/02 06:15
kiki2125 紅鳥打擊反而沒洛機完整 09/02 06:16
howard1997 洛磯打擊不算差啊 是投手炸爛 09/02 06:17
l5i9hbba 能投後段球隊就證明自己能擔綱5號了 現在就是把投球球數 09/02 06:17
l5i9hbba 再拉長了 09/02 06:17
honafire 集氣第二勝 睡覺去 09/02 06:17
cjo76223 看前兩場 這場滿分了 09/02 06:17
einhander 阿當馬斯也是下半季才開工的 09/02 06:18
don21639 把投手的名字聽成八嘎鴨肉XD 09/02 06:19
GakkiMyWife 這隻球速快但一直被打 09/02 06:19
josh861010 請問一下今天鄧算及格嗎?早上沒跟到 09/02 06:19
caca13140405 363 09/02 06:19
kumafez 單看box至少80分了 09/02 06:20
caca13140405 沒BB就及格了吧 09/02 06:20
csjh960023 今天0BB 內容直接大升級 09/02 06:20
csjh960023 真的減少一下無效壞球比較好 09/02 06:20
jumperman 有BB的話又被安打這麼多,會崩掉吧 09/02 06:20
l5i9hbba 你看Box都80了 看內容就是代表作了 09/02 06:20
einhander 鄧今天有以前看王葛格投球的舒服感 09/02 06:21
a10304025 球棒:幹 你打不到砸我幹嘛 09/02 06:21
ChiroQQ 表現很好 就80顆血條驟降 連續安打後被換下場 09/02 06:21
caca13140405 球棒QQ 09/02 06:21
gausong 投給他打XD 總比一直保送好 09/02 06:21
kiki2125 今天就是對決不投BB吧 09/02 06:21
l5i9hbba 今天四縫有控球 無效壞球少很多 09/02 06:21
a4268139 球棒:… 09/02 06:21
NowQmmmmmmmm 今天安打都是找洞鑽的真的打好的沒幾隻 09/02 06:21
donkilu 這局還真快 09/02 06:21
NowQmmmmmmmm 還有守備瑕疵 09/02 06:21
rock2345 壘包被牛棚全送回來 很可惜 09/02 06:21
caca13140405 有些安打都偏衰 09/02 06:21
airmax 現役的大聯盟投手伸卡球有比王建民猛的嗎 09/02 06:21
kiki2125 我就問阿當瑪斯為什麼上局不這樣 09/02 06:21
honafire 今天蠻多鳥安的 09/02 06:22
kiki2125 不太一樣 建仔時期也有其他伸卡球大師 韋伯 09/02 06:22
snpb 今天sweeper引誘性很強 吊中超多 09/02 06:23
jumperman 和藍鳥隊的哈勒戴 09/02 06:23
kiki2125 現在運科發達 打者比建仔時期強 09/02 06:23
honafire 假期先生伸卡有很威 RIP QQ 09/02 06:23
asdfzx 沒BB是關鍵,打出去也大都滾地,控得很好 09/02 06:23
snpb 除非競爭者太強  不然依訂有下一場的 09/02 06:23
kiki2125 公務員該上班 09/02 06:24
rahim03 王建民那時候還沒有飛球革命 09/02 06:24
donkilu 今天sweeper投的滿好的 都有鑽進好球帶裡面 09/02 06:25
snpb 真開心2025年能有人讓大家投一休4或5的看球節奏 09/02 06:25
donkilu 前兩場sweeper不是太壞就是太低 09/02 06:25
kiki2125 看到洛機就想到賣麵 09/02 06:25
oncemore 下一場應該是紅雀 09/02 06:25
kiki2125 台灣第一個先發就在這球場 09/02 06:26
keltt 現今MLB感覺常看到伸卡破百麥,建仔那時期沒這麼快吧 09/02 06:26
honafire 天生神力的牛肉麵店老闆 09/02 06:26
kiki2125 還記得小曹第一打席就被HR 09/02 06:27
donkilu 這投手感覺控球也不是很好 09/02 06:27
josh861010 希望鄧可以把握機會,巨人先發是不是蠻慘的? 09/02 06:28
idingdang 神串留名 09/02 06:29
don21639 跟王建民差不多時期的響尾蛇也有一位蠻強的滾地球投手 09/02 06:29
kiki2125 鄧的問題就是面對五成勝率以上球隊的狀況 09/02 06:29
csjh960023 阿娘喂 看畫面都痛 09/02 06:29
ChiroQQ 巨人目前只有3個固定先發 09/02 06:29
kiki2125 就韋伯 Webb 09/02 06:29
rahim03 巨人先發最近傷太多了 09/02 06:29
ChiroQQ 左右護法+老鬼 剩下隨緣 09/02 06:30
csjh960023 勝利組 終結者 不是都賣掉了?xF 09/02 06:30
l5i9hbba 巨人目前4.5號能投得都傷了 剩下在3A的狀況都比鄧還差 09/02 06:30
rahim03 本來就缺五號 結果四號受傷 五號潛在競爭對手傷了兩個 09/02 06:30
kiki2125 不過建仔面對強隊時也是投的抖抖的 09/02 06:30
rahim03 Seymour 這個在大聯盟長中繼也是潛在競爭對手 但上一場先 09/02 06:31
rahim03 發炸掉了 09/02 06:31
l5i9hbba 定位在4.5號位 先讓自己能穩定吃後段球隊就夠了 09/02 06:31
donkilu 巨人現在滿慘的 09/02 06:32
rahim03 今天我看巨人粉絲本來預期的是美式足球的分數呢 09/02 06:32
BBDUKE 加油 09/02 06:32
l5i9hbba 他投教士的兩場就是一場完全沒控球 一場速球系沒控球 那 09/02 06:33
csjh960023 不然今年打線 本來組的算漂亮 09/02 06:33
l5i9hbba sweeper就拿不出來用 09/02 06:33
donkilu 這樣都會被騙到XD 八局下 09/02 06:33
don21639 對啦就Brandon Webb,一開始看韋伯還以為是另一位XD 09/02 06:33
csjh960023 需要這場好成績 建立信心 09/02 06:33
kiki2125 有這Bailey捕手我覺得鄧會越投越好 09/02 06:35
ChiroQQ 今天終結者會上班吧 休三場了 09/02 06:38
chargebro 又一個送頭 09/02 06:38
NowQmmmmmmmm 巨人也沒投手了不給他投也沒其他選擇 09/02 06:38
MK47 被騙了XD 09/02 06:39
abcnelson654 09/02 06:39
a10304025 Safe 09/02 06:39
spzper 感覺手還是快 09/02 06:39
donkilu 看起來好像是safe 09/02 06:39
a10304025 活到有剩 09/02 06:39
chargebro 喔改了 09/02 06:39
MK47 SAFE 09/02 06:39
spzper 但傳的不錯 09/02 06:39
keltt Brandon Webb超可惜!當年本來以為他有機會名人堂的,沒想 09/02 06:39
keltt 到MLB前六年超強,結果第七年投一場之後就無緣再上MLB了 09/02 06:41
donkilu 右外野手: 想跑嗎 09/02 06:41
kiki2125 太陽眼鏡給帽子戴就想起 09/02 06:41
jolin10562 09/02 06:42
MK47 DP 09/02 06:42
kiki2125 DP 09/02 06:42
ChiroQQ 下莊 09/02 06:42
donkilu 水 DP 09/02 06:42
ChiroQQ 保x 09/02 06:42
sf820624 13支安打兩分 COL爛到可笑 09/02 06:42
NowQmmmmmmmm 快結束了 09/02 06:42
kiki2125 安打很多都是找洞 不然就內安 09/02 06:43
keltt 13安兩分不錯了啦!邦邦14安才一分 09/02 06:44
don21639 守得漂亮!韋伯真的可惜,一個耐操的突然肩膀爆到救不回來 09/02 06:45
antidote 單場第四支 09/02 06:45
kiki2125 鐵支 09/02 06:45
ChiroQQ 4-4 09/02 06:45
fbi258ghost 4支安打 09/02 06:45
keltt 鐵支! 09/02 06:45
JKjohnwick 他只要控球不要太爆真的有機會 09/02 06:46
JKjohnwick 能卡住五號就是好事了 09/02 06:46
l5i9hbba Keaton Winn去年就有點像鄧目前這樣 把握住機會卡到輪值 09/02 06:47
tarcowang 山上空氣稀薄,sweeper變化幅度小,剛好可以控在好球 09/02 06:47
l5i9hbba 只是今年傷了之後回不太去了 09/02 06:47
tarcowang 帶邊緣,鄧是不是可以考慮調整握法,讓sweeper位移小 09/02 06:47
tarcowang 一點,感覺在山下比較容易騙到人。 09/02 06:48
l5i9hbba 不用調整吧 他那顆就是靠誇張的橫移量的 之前沒有作用的 09/02 06:48
l5i9hbba 問題是你直球扔不進去啊 09/02 06:49
Daiquiri21 巧打好強 09/02 06:49
zealotlai274 狀況好 09/02 06:49
chargebro 要魯閣了嗎 09/02 06:50
don21639 這安打打個好啊超像以前某個亂刀流的打法 09/02 06:50
Gjerry 滿壘就想到 -10 09/02 06:50
JKjohnwick 他的問題就控球啊 09/02 06:51
sodavoxyi 無效飛球 09/02 06:52
rahim03 山下位移少可能沒用 09/02 06:52
chargebro 大中計 09/02 06:52
Daiquiri21 勝投M3 09/02 06:52
rahim03 http://i.imgur.com/hua5MnF.jpg 09/02 06:52
sodavoxyi 滿壘計 09/02 06:53
NowQmmmmmmmm 沒了 09/02 06:53
rahim03 今天變化球比平常位移少2英吋 伸卡少5英吋 難怪今天不太 09/02 06:53
Gjerry 中計 09/02 06:53
rahim03 投伸卡 09/02 06:53
rahim03 http://i.imgur.com/v39Rm6S.jpg 09/02 06:54
rahim03 Sweeper在使用率42%情況下 揮空率40% 很有3a轉移上來感覺 09/02 06:54
a27783322 可能跟上山有關係 變化球比較沒位移 不過今天對手還是 09/02 06:55
a27783322 很捧場就是了 09/02 06:55
Daiquiri21 守備好帥 09/02 06:57
chargebro 勝投有了 09/02 06:59
Daiquiri21 恭喜愷威777 09/02 06:59
jolin10562 勝投get 09/02 06:59
all035 感謝教練好人給刷洛磯 09/02 06:59
ChiroQQ 勝投get 09/02 06:59
s860382 有了 09/02 06:59
sodavoxyi 讚讚 恭喜 09/02 06:59
yoyo99931 第二勝! 09/02 06:59
CaminoI 恭喜愷威 今天表現實至名歸 09/02 06:59
don21639 贏了!!台灣應該很久沒先發勝了!來留名一下! 09/02 07:00
s860382 人家上次有一次啦 09/02 07:00
bob621024 09/02 07:00
Daiquiri21 主播球評也辛苦了! 09/02 07:01
jim0619 上一次台灣人先發勝 應該也是陳偉殷 09/02 07:01
spzper 主審外角有愛也算賺到 09/02 07:01
rasket 第二勝水啦! 09/02 07:02
Gjerry 贏啦 09/02 07:04
wangazi 昇府 球評辛苦啦 09/02 07:04
don21639 對啦,第二勝了,太久沒熬夜看球頭腦變好笨XD 09/02 07:05
eeeee118 太讚啦!!!!!!!! 09/02 07:07
s860382 等等所以上次的不是先發勝嗎?! 拍謝結果是我誤會 09/02 07:16
preattyall 還會有下次先發機會嗎 09/02 07:18
blackbear21 加油 留個名 09/02 07:20
blackbear21 上次前面有OPEN醬 09/02 07:20
holydon 沒BB! 09/02 07:26
sai9288 讚讚 09/02 07:35
GakkiMyWife 大谷被洛基打爆欸 這樣很好了 09/02 07:36
TP62842UL3 恭喜,落磯其實也不是弱雞 09/02 07:39
qwertyu24 起床留名 09/02 07:46
ciled1 上次他第二局才上來投 有投滿5局所以有勝投資格 09/02 07:48
holydon 落磯打擊不爛耶 09/02 08:11
vovhsin 恭喜 09/02 08:58
tawi 留名 09/02 09:53
tawi 這應該是第一場大聯盟的先發勝 09/02 09:53
McRay 留名 09/02 09:56
yban63 爽啊,剛補看完回放,超棒 09/02 11:28
x213320x 教士今天誰受傷啊 09/02 11:40
jack86326 #1ejcwE7a 這篇剛好有寫,明年回來的時間點還不確定 09/02 12:58
jack86326 https://reurl.cc/z5O2jk 官網外電是說大約六到九個月 09/02 13:00
jack86326 ELTA 吳昇府 林煒珽 https://youtu.be/2m-mQJhbNxg 09/02 13:02
jack86326 緯來 07:30 中文D-LIVE https://youtu.be/59Rl4PNqdXA 09/02 13:03
jack86326 ^緯來張立群 鄭又嘉 https://youtu.be/b7oB914wWXI 09/02 13:04
jack86326 推 lazuritechen: 為什麼標題都可以那麼好笑 09/02 13:10
jack86326 剛查了原po的LIVE文,就 LAD (X) 大谷 (O)的格式就醬了 09/02 13:14
jack86326 前年開始LAA的LIVE文大約6-7月開始的格式就回不去迄今 09/02 13:16
cyp001 神串留名 09/02 15:20
honafire 最大差別是四縫線投的到位 這種狀況配噁心sweeper無解了 09/02 16:22
wishmeGL 留名 09/02 18:48
kaimight92 留名 09/02 20:24
jack86326 補全場數據https://www.instagram.com/p/DOE94h-gS1A/ 09/02 23:05
jack86326 https://files.catbox.moe/n6hd8y.jpg 09/02 23:07
frank901212 留名 09/03 01:18
gary8442 恭喜 09/03 08:37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