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reurl.cc/GNg0lA https://i.imgur.com/Mabt3ev.png 爪真的是得點圈之鬼 雖然三壘有人時是六隊最烙賽的 但88也沒有到很差 其他都是聯盟平均以上 雖然大家都說邦邦滿壘不中計才是新聞 但這拉到連內褲都沖進馬桶也太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35.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42951.A.C71.html

推文 (339)

octopus4406 邦邦只有三壘有人時OPS+六隊最高 09/02 00:11
a930740 -10是怎樣 滿壘必中計嗎 09/02 00:11
angel6502 -10 XD 09/02 00:11
same60710 呃…所以說邦邦滿壘沒中計再發文真不是說假的欸?滿壘 09/02 00:11
same60710 這是人均自殺棒在打嗎 09/02 00:11
WeiJiang -10快笑死 09/02 00:12
rat1882043 邦邦無人出局上壘連點兩次得分會不會比較多 09/02 00:12
howard1997 -10超好笑 09/02 00:12
dustmoon 看到-10笑出聲 還得是我邦邦 09/02 00:12
ji31g42go61 搞到負的是怎麼回事?堆成滿壘的說法也太寫實了一點。 09/02 00:13
lsb021107 富邦滿壘那是人均投手打擊 09/02 00:13
Sunpayus 沒中計再發文不是隨便說說的 09/02 00:13
LionKill 以後邦邦滿壘一人出局強迫取分可能得分機率還比較高了 09/02 00:14
lsb021107 人均自殺棒大多都還是正的 09/02 00:14
twpeiling 爪邦的滿壘差距超大的! 09/02 00:14
angel6502 所以邦邦壘上有兩個人不如直接塞滿是嗎 09/02 00:14
lsb021107 投手打擊才會是負的 09/02 00:14
asdfg5287 154對比-10... 09/02 00:14
icou 滿壘-10這爆炸傷 不用打了 09/02 00:15
maybe2moro -10 09/02 00:15
Sunpayus 我記得邦邦今年滿壘打最好是花賢 09/02 00:15
lsb021107 爪滿壘人人MVP打者 09/02 00:15
yankeefat 滿壘第二爛的喵都有97 09/02 00:15
gogolct 有一隊滿壘-10 09/02 00:15
Sunpayus 邦邦那個根本離群到太誇張 09/02 00:16
paul2049 -10也太慘 09/02 00:16
yaieki -10 真的沒中計才能發文 09/02 00:16
desti23 邦滿壘不到2出局都強迫取分1換1期望值是不是還比-10好 09/02 00:16
desti23 啊 樓上有人講了 09/02 00:17
a1773042 -10 真的很鬼 09/02 00:17
Sovat 好慘,滿壘比九個馬傑森還爛 09/02 00:17
waterfully 丟富邦以後都2BB開始投 09/02 00:17
lsb021107 是,就跟讓投手短打期望值比正常打高一樣 09/02 00:17
DeaGoo -10 09/02 00:17
QQ101 滿壘負的 哈哈哈 笑死 09/02 00:18
g0428168 -10... 09/02 00:18
QQ101 目標:我要全負!~~~~~~~ 09/02 00:18
lsb021107 謝謝富邦讓我們在全DH制的中職看到投手打擊長怎樣 09/02 00:19
lsb021107 投手打擊是什麼概念 09/02 00:19
LEEWY 邦邦滿壘是負的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沒中計在發文啦不是印象派 09/02 00:19
g0428168 真的是沒中計再發文 09/02 00:19
lcy317 滿壘154是啥小 09/02 00:20
milton93 -10? 09/02 00:20
bonin1413 滿壘居然-10好特別啊 09/02 00:20
tom80114 投手只要堆壘包就結束半局了 09/02 00:20
AuroraSkyFox 邦邦滿壘會有debuff是吧XD 09/02 00:20
waterfully 邦邦滿壘後的上壘率 不知道有沒有一成 09/02 00:20
ikhnaton20 這數據太厲害了 09/02 00:21
Silentrain22 遇到邦邦三壘有人乾脆直接IBB兩個就能守住了 09/02 00:22
mysterious21 滿壘-10跟97這差距也太大 09/02 00:22
jim0619 原來還是有不少人不知道滿壘邦是負的 09/02 00:22
waterfully 是不是只要有雙殺的嗆死 邦邦就不會打了? 09/02 00:22
neo19 -10 笑死 09/02 00:23
jim0619 然後滿壘邦 李宗賢已經強打的 OPS+80 09/02 00:23
sampsonlu919 這OPS感覺也跟戰績成正比 難怪龍今年戰績也爛 09/02 00:23
agantw 邦邦之前的打線不知道怎麼排的,需要好好研究一下 09/02 00:23
neo19 那不就連基本功都沒有 真夠慘的 09/02 00:24
laangels27 154對-10 多打幾場就不知道差幾十分了 09/02 00:24
laangels27 這就是為什麼爪邦下半季打擊成績沒差很多 09/02 00:24
laangels27 邦投手很扛 兩隊戰績還能差這麼多的原因 09/02 00:24
edward8726 -10 XDDD 09/02 00:24
Kaisa OPS+最低不就0嗎 負數是怎麼來的 09/02 00:24
lsb021107 最低是-100,不是0 09/02 00:25
jim0619 OPS+最低是-100 09/02 00:25
uniqlo5566 -10是什麼東西 09/02 00:25
king9122 邦邦三壘有人太恐怖了 09/02 00:25
slluu2 -10斜咖 09/02 00:26
crayon1988 最低是-100 是說上禮拜打完居然又更低了 09/02 00:26
ji31g42go61 -100,別忘了有個-1在,反正公式記清楚了。 09/02 00:26
lsb021107 因為是上壘率跟長打率分別跟平均比較再減100 09/02 00:26
simplytony 邦邦以後三壘有人就應該直接多送兩個上去 09/02 00:26
sjpro -10 很符合滿壘計 笑死 09/02 00:26
NK20000 滿壘-10是怎樣XDDDD 09/02 00:26
Augustus5 -10 XDD 09/02 00:26
lsb021107 0/0/0就是-100 09/02 00:27
keichi39 這種極端真不知道是教練沒做事還是都在幹什麼蠢事 09/02 00:27
jim0619 話說上週末邦好像又有一次滿壘中計對吧? 09/02 00:27
king9122 送兩個去 總欸雙手比四嗎 09/02 00:27
neo19 搜尋板上富邦滿壘大中計今年就8次了XDD 09/02 00:27
QQ101 說真的教練沒做事 沒球商的一堆也會幹出蠢事 09/02 00:27
ivery2266 原來富邦滿壘計是真的 09/02 00:28
waterfully 這數據有算入延長賽嗎? 09/02 00:28
beauman002 滿壘geeeeeeeeee-10 難怪錢公一直在爆氣 09/02 00:28
weiyilan 以後上三嘿就連比兩個四,穩了 09/02 00:29
tsai1453 板上說沒中計才發文是對的 09/02 00:30
toya123 (′ω‵)看數據富邦厲害多了 跟大家是不同等級的存在 09/02 00:30
Arodz 樂天不錯呀!黑龍貓產業鏈的人看了不知有什麼感想呢☺ 09/02 00:31
fbixxx530 太扯了,扯到以為是惡搞 09/02 00:31
sw926301 真不知道打擊教練怎麼有臉繼續幹 數據都沒有? 09/02 00:31
aimee51126 從-6.8下降到-10了 滿壘一直中計欸 09/02 00:32
newsnew -10是什麼狀況 XD 09/02 00:32
agantw 算不算延長賽都沒差,因為邦邦今年很少打延長賽 09/02 00:32
agantw 週六如果選擇對決陳傑憲應該有機會打第五次,但就是 09/02 00:33
cool8418 -10 09/02 00:33
dsauqt 這數據就符合全年排名 09/02 00:33
wow0800 哈哈哈 真的是雜魚爛隊 還整天在怪教練 09/02 00:33
kintaro1219 邦邦三壘有人才會打?? 09/02 00:34
rain0212 -10這滿壘沒得過分? 09/02 00:34
dsauqt 這數據也是符合全年得分 09/02 00:35
JoseCalderon 滿壘爪人均許基宏 滿壘邦人均葉保弟 09/02 00:35
sdd5426 看到-10的瞬間真的笑噴出來 09/02 00:36
carlos159357 -10是怎樣?機率統計最低不是0嗎?我記得期望值不能 09/02 00:36
carlos159357 為負數啊 09/02 00:36
KEDEN -10.... 09/02 00:38
asdfg5287 ops+不是期望值 另外當打者三圍打出000 ops+會是最低 09/02 00:39
asdfg5287 的-100 09/02 00:39
KEDEN 這代表滿壘計對邦邦真的不是印象 是可以數據化的 09/02 00:39
ujythi 等一下 前天不是還-6嗎 還能更爛喔 真的超吊 09/02 00:40
syw157157 板規新增一條:富邦滿壘中計禁止發文,沒中計才可以發 09/02 00:40
EricOu0218 本來是負6,上一場中計一次後就又更低了w 09/02 00:41
wei941019 邦滿壘太慘 09/02 00:41
CaminoI 邦邦的滿壘也太淒慘 09/02 00:41
JoseCalderon https://i.meee.com.tw/oeNi2ZQ.png 09/02 00:43
citywanderer 滿壘 負10 是那招 09/02 00:43
kidd085 以後邦邦三壘有人先保送兩人 09/02 00:43
abc22753939 對邦邦如果遇到兩個壘包有人 先塞滿壘再說 09/02 00:44
JWalk77 沒中再發不知道講多久了 現在大家知道了嗎 09/02 00:44
jim0619 我記得我上週整理完數據RBI:34 09/02 00:45
jim0619 整隊75PA 9H 超慘 09/02 00:45
a4268139 富邦滿壘XDDDD 09/02 00:45
spicy305 -10是== 09/02 00:45
jim0619 派鄉民上去打也大概是-10吧 09/02 00:45
cy127 -10超級差欸 09/02 00:46
sa13961387 滿壘-10,哈哈哈 09/02 00:48
CaterpillarK -10 09/02 00:48
proma0323 味全一三壘48 真的goal for one 09/02 00:48
S0323109 -10 比中計 09/02 00:49
danielqwop 問天指數 09/02 00:49
curry0402 -10 讓我上去好了 09/02 00:50
potato0824 -10我要笑死 真的是沒中計再發 09/02 00:51
nakayamayyt 光瓜不要一壘有人就點了 09/02 00:52
jackwang2005 -10乾脆不要揮棒了吧 等看看有沒有四壞 09/02 00:53
erodora 死自己是日常,把隊友一起拉下水也是家常便飯 09/02 00:53
smad 壘上有人對富邦先堆成滿壘就可以解決危機了 09/02 00:53
smad 這就是魔球 09/02 00:53
NowQmmmmmmmm -10好慘滿壘幾乎都中計 09/02 00:54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crCfujE.jpeg 09/02 00:55
jocabyu 滿。壘。罰。站。大。法。 09/02 00:56
dgq75148 -10到底是什麼鬼 09/02 00:56
blackvision 懂了 以後打邦邦先比444 09/02 00:57
supreme0731 -10又創一個紀錄了 笑死 09/02 00:57
jim0619 DP其實沒很多才6次 但就是送不回來 09/02 00:59
hcl00 無敵爪爪 09/02 01:01
black510113 -10太扯 哈哈哈 09/02 01:02
darvish072 -10,有夠可悲 09/02 01:06
kgkg0057 滿壘“-10” 會不會是全世界所有職棒隊 最頂的呢... 09/02 01:07
FreeWretch 邦邦滿壘就是等著發文 09/02 01:07
kirimaru73 OPS 0就是只有平均的一半,因為一半已經夠爛了 09/02 01:08
Yushinn 富邦那個滿壘太誇張了 09/02 01:08
WongTakashi 壘包越多失望感越大 09/02 01:09
blue1994t -10是什麼鬼啦XDDD 09/02 01:09
HANJIUN -10是啥鬼 09/02 01:09
westsky 好慘的邦 09/02 01:10
lyt5566 就說了邦邦沒中滿壘計再發文了 09/02 01:11
sakai 這隊真是極品 09/02 01:14
neverheifetz 滿壘-10好好笑 09/02 01:15
avalon426 靠北 看到-10 飲料直接噴出來 09/02 01:15
testlab -10== 09/02 01:16
ChiroQQ -10 09/02 01:16
dknymaster 全負五莊 09/02 01:17
cobras638 -10 我有看錯嗎? 09/02 01:18
FatZiiiii 爪瞬間被-10比下去了 09/02 01:18
waterpoise 對邦邦每局都先故意四壞三個人 然後後面會連三個出局 09/02 01:19
waterpoise 一路用到第9局 保送27人但能完成無安打比賽 哈哈哈 09/02 01:19
s155260 -10 09/02 01:20
hobbes 這怎麼有負的?果然是負邦 09/02 01:20
Joeng 想不到還有負的 厲害了 邦邦 09/02 01:21
meloman 厲害了邦邦滿壘-10 09/02 01:21
Joeng 爪爪滿壘要中計 很難 09/02 01:22
sft005 爪只要看到二壘有人就各種奮起欸 09/02 01:23
sdolphinyo 為什麼有-10笑死我 09/02 01:23
watchout 神串留名,明天體育版版標get 09/02 01:27
hexokinase -10 09/02 01:30
Hohenzollern 富邦中了滿壘計 是超簡單任務 09/02 01:32
BlackJackWei 一壘有人的時候,請富邦不要再觸擊推進了 09/02 01:32
josemora -10 笑死XD 09/02 01:36
cityman9999 邦邦扛不住滿壘壓力竟然負的 09/02 01:38
jerryhd921 -10 真的PTSD 09/02 01:38
jerrychien06 喵喵13壘好高 09/02 01:42
sweat992001 邦邦塞滿壘就對了 09/02 01:43
jack1042 低到只有-10比較像戰術執行上的錯誤或者根本沒有戰術 09/02 01:48
josemora 以後邦邦三壘有人就連續IBB 徹底羞辱這蝦兵蟹將爛隊 09/02 01:50
A820130 以後邦邦只要壘上有兩名跑者,直接買二送一 送成滿壘 09/02 01:52
MAX777 -10,是不是乾脆不要揮棒,等投手保送或暴投的期望值還比 09/02 01:54
MAX777 較高? 09/02 01:54
lin821 邦邦滿壘計點滿了吧 09/02 01:55
LeeGOAT -10 可以找投手上來用點的都比較好 09/02 01:57
ninaman 邦邦只有三壘有人是六隊第一,然後滿壘...... 09/02 01:59
edgeking 每局開局先連比3個4,就能對邦投出無安打比賽了XD 09/02 01:59
rain0212 通常這番討論完後下一場的邦邦就不一樣了 09/02 02:00
fufan 滿壘-10,很容易大中計嗎?^^ 09/02 02:01
shintz -10,直接站著不要動搞不好會高一點.... 09/02 02:04
ji31g42go61 鄉民不可能-10,非科班只要不是-100就很讓人驚訝了。 09/02 02:06
PTTpluto 邦滿壘的時候,光哥換過幾次代打啊? 09/02 02:07
bmf3dy 我只看到-10....這正常嗎 09/02 02:07
octopus4406 禮拜二準備突破滿壘計 打爛週二涼爪 09/02 02:08
Maguro -10到底怎麼辦到… 09/02 02:21
t8756321 -10...負的... 09/02 02:25
allenlee6710 想看-10的詳細內容 09/02 02:25
yuiscarlet 邦邦三壘有人 看數據教練應該比兩次4 09/02 02:30
mithuang 邦不要說滿壘計,得點圈就能中計了。投手不穩定時,直接 09/02 02:31
mithuang 保送塞得點圈就能下庄 09/02 02:31
MillerReggie 邦的滿壘把平均拉低到其他隊幾乎都要破百了 09/02 02:39
ww007864 哭啊 半夜看到-10直接笑出來 09/02 02:42
ww007864 以後打邦邦三壘有人乾脆塞成滿壘還比較賺的意思? 09/02 02:46
fire1990123 早就在版上一直宣導邦邦沒中計在發文 09/02 02:53
tmac713 XDDDDD 09/02 02:55
forb9823018 -10.... 09/02 03:01
libraayu 真的滿壘沒中計才能發文了.. 09/02 03:09
tpot 兄弟怎麼輸好可怕 09/02 03:10
yamai7777 台鋼103被大王拉高超多 滿壘六割 09/02 03:16
mtes5605 雖然我是邦寶但小夜下班看到這種鬼東西竟然也大笑出來了 09/02 03:17
mtes5605 ,另外我很好奇如果富邦扣掉部長的火力輸出,那個數字大概 09/02 03:17
mtes5605 會是多少,有沒有強者有辦法做個另一張圖 09/02 03:17
slimfat0202 三壘的高飛犧牲打對ops+的影響? 09/02 03:18
Jack555129 -10就某方面來說也算很厲害 09/02 03:28
bamboooolife 知道邦邦滿壘很爛 但不知道這麼爛== 09/02 03:33
Lucifer10896 負邦悍將 09/02 03:38
MK47 沒想到居然爛到是負的 XD 09/02 03:57
Lorazin 這就是所謂的自殺棒嗎 09/02 04:07
gotohikaru -10... 蛤? 09/02 04:43
a1len 我邦滿壘大中計嚴重到官方吐槽出毛巾【滿壘狂攻】一樣沒救 09/02 04:54
wajo202001 看到-10笑出聲XDD 09/02 04:58
jueihsinlin 前面能打的都上壘後面直接放生 09/02 05:26
donkilu -10是怎樣啦XDDDDDDDDDD 09/02 05:37
yoshro 靠腰,玩笑酸久了變真的…… 09/02 05:56
adana -10 qq 09/02 06:11
howardq44 09/02 06:13
a26893997 富邦.....一個檔次的 09/02 06:23
mtyk10100 -10也太悲哀了 09/02 06:24
Gjerry -10 ... 09/02 06:30
Kowdan -10... 09/02 06:32
vltw5v -10....邦邦以後滿壘要不要站著不動或是一律短打 得分效率 09/02 06:39
vltw5v 還高一點 09/02 06:39
koye 滿壘無人出局富邦能得幾分,0分 09/02 06:51
baron7753385 邦邦三壘有人 先送兩個故意四壞 他們就會中計了 09/02 06:52
lsj049 邦邦滿壘真的爛 -10 笑死 09/02 06:54
weshu 所以萬一讓邦邦上到三壘,馬上保送兩個弄成滿壘就解套了, 09/02 07:11
weshu 笑死-10 09/02 07:11
dicklkk 爪是有設定什麼打擊策略嗎,壘上沒人跟有人差距太誇張了 09/02 07:15
dicklkk 09/02 07:15
letsgochangc 沒中計再發文不是隨便說說的 09/02 07:17
chick1227 難怪整天看到滿壘計 09/02 07:18
Seikan 滿壘-10...!? 09/02 07:21
phrita -10到底是什麼概念 09/02 07:36
kaube 我邦一二壘、一三壘、二三壘都還不算太爛,然後對手只要直 09/02 07:38
kaube 接塞成滿壘就可以穩穩守下來了 09/02 07:38
Urbina 台鋼意外的不高 火力很兇耶 09/02 07:40
z23061542 前幾周才負-6而已 原來負的還能降阿 09/02 07:41
Ec73Iwai 富邦開始無差別特訓觸擊吧 至少還能換分數 09/02 07:42
Ec73Iwai 以後特打追加點100球 09/02 07:43
whywhywhycc -10是什麼概念? 09/02 07:43
nedsonyy 爪太強了吧,不同檔次 09/02 07:47
sttyuio5083 某阿呆整天送頭短打戰術 滿壘又剩一堆鳥碰和揮空XD 09/02 07:47
Daniel4maste -10.. 那先塞满吧 09/02 07:50
leokind -10是什麼鬼 09/02 07:51
water198102 我無法理解為何會有負的 09/02 07:55
sasa789 -10? 09/02 07:57
TWkiller 富邦滿壘發生啥問題 09/02 07:57
Godshou508 -10笑了 09/02 07:59
terry955048 看到-10笑出來 09/02 08:00
terry955048 所以對我爪想下庄就是把人送上三壘的意思XD 09/02 08:01
loveinmars 統一的1.3壘有人是啥小 人均林安可喔 09/02 08:01
TWkiller 味全看起來也很容易被雙殺 09/02 08:03
rabbit38381 還有負的喔XD 09/02 08:04
hungyuan -10 09/02 08:05
its0130 沒中再發文,真有數據佐證,笑死 09/02 08:06
cofee 我吱竟然有106 總覺得很容易卡 09/02 08:08
ezlifee1140 -10到底是怎樣XD 09/02 08:11
OneSong 難怪感覺邦邦滿壘一直中計,-10不是體感了 09/02 08:11
chiahuiele -10的邦邦 不愧宇宙邦 數據都跟不同 09/02 08:12
kax0205 -10 請鄉民投幣上去打好了 09/02 08:13
ycwedward 今後中滿壘計的新代名詞 09/02 08:13
benboy -10? 數學真的是神奇XD 09/02 08:13
u9596g12 -10比154還搶眼 09/02 08:15
ciled1 體感我啾一三壘有人時 下一棒很容易打DP 09/02 08:15
e33195 怎麼可以是負的XD 09/02 08:16
rachel1029 所以對我喵一三壘有人時,塞成滿壘反而比較好XD 09/02 08:17
rachel1029 統一怎麼有辦法一三壘有人跟滿壘呈現這麼大的差異... 09/02 08:17
holyhelm 邦邦好慘 09/02 08:18
ej6shit 建議在1out滿壘 二壘跑者離壘出局 0out滿壘 12壘都離壘 09/02 08:18
holyhelm 面對邦邦直接塞滿壘包算了 09/02 08:19
Miyagi13 以後三壘有人 就把壘包塞滿 09/02 08:26
ex860 喵喵的一三壘也太鬼 09/02 08:26
snowdream -10 對邦邦先塞滿就對了 09/02 08:30
teramars 居然還有-10是什麼狀況 09/02 08:32
hisashiaska 應該禁發邦邦中滿壘計 根本不意外 09/02 08:40
JKTSAI8219 -10看到直接笑出來 笑死 09/02 08:41
PPPBEAR 184是什麼鬼 也太扯 09/02 08:43
CCCream 身為軟體工程師 今天就來研究看看訂閱方案 09/02 08:45
CCCream 希望野球革命能長久經營下去 09/02 08:45
lonelybird 台鋼就是要2 - 3個人在壘包才會打 09/02 08:47
ss880509 分母和比較對象就不一樣,三壘有人,把壘包塞滿是不是誤 09/02 08:48
ss880509 會什麼 09/02 08:48
benlinskyin -10是怎樣XD 09/02 08:55
Ikaruwill 邦邦滿壘-10是怎樣,以後壘上有兩個人直接用滿壘計嗎 09/02 09:09
www115ui8 -10是怎麼辦到的 09/02 09:11
orange487 -10是什麼鬼 09/02 09:15
haofutw 滿壘計-10 我快笑死 09/02 09:17
Archi821 懂了,李宗賢應該打4棒 09/02 09:17
beeboombee 滿壘狂攻 09/02 09:23
hcastray 滿壘邦總不會令人失望 09/02 09:23
YESGOTO -10 有夠富邦 09/02 09:25
allmetaphor 有大大可以解釋-10是怎麼出來的嗎.... 09/02 09:34
Zero0910 -10 以後滿壘乾脆盜本壘算了 變23壘有人還比較賺 09/02 09:35
david7479241 對富邦塞成滿壘,保證下庄 09/02 09:36
Zero0910 變負的概念就是你的成績比全班平均的一半還爛 09/02 09:41
allmetaphor 感謝解釋!!! 09/02 09:43
Puye 爛得很平均 不然多幾個滿壘能打的 絕對不會負數 09/02 09:43
opopkl852 滿壘-10... 09/02 09:44
yuchun32000 -10滿壘之鬼,見鬼啦 09/02 09:53
fk920 對邦就是有兩人上壘之後 先IBB塞滿 XD 09/02 10:26
iam0718 滿壘那個看到笑死我 09/02 10:35
nothing188 ops+100是指平均值,負的 也太誇張 09/02 10:35
typenephew ops+的算法是 .OBP/聯盟平均.OBP+.SLG/聯盟平均.SLG-1 09/02 10:37
typenephew 所以你兩項加起來不到1的話就是負的 09/02 10:37
highwayshih -10是什麼鬼 09/02 10:46
lampar5566 富邦這已經不是用爛能形容了== -10的意思是不揮棒比 09/02 11:13
lampar5566 較好? 09/02 11:13
indium111 OPS+ 0代表上壘率和長打率降到聯盟平均的一半,-10就 09/02 11:20
indium111 差不多邦邦打者碰到滿壘的時候,打擊能力下降超過一半 09/02 11:20
stuacne -10是什麼啦 09/02 11:21
indium111 像部長這種345的強打者就變成123自殺棒的概念吧 09/02 11:22
lsb021107 自殺棒是122吧 09/02 11:48
caten 這樣對富邦直接宣告IBB可以壓球數ㄅ 09/02 11:50
Im22Yo 滿壘OPS+ -10?是怎麼打才能-10? 09/02 12:11
pp099419 -10? 09/02 12:16
barbeilt 一個-10把統一跟味全都推上平均,邦邦好扛! 09/02 12:25
cnconnhc 邦邦-10,滿壘中計真的不是印象派 09/02 12:33
Fezico 邦邦是壘上都人時手會抖是不是 09/02 12:41
lancerjump 統一一三壘要IBB成滿壘比較好守 09/02 13:00
lancerjump 邦三壘有人也要塞成滿壘 09/02 13:01
RiceLover 滿壘計原來是大樣本可靠數據 09/02 17:10
sequence 看到-10笑出來且滿頭問號 邦邦滿壘特殊技 09/02 18:36
kojo1234 -10真的很顯眼 09/02 19:18
xyz530 -10 09/02 19:42
dodoaka1 -10笑到停不下來 09/02 20:43
FUNYUN 滿壘-10 是什麼意思…滿壘計大師 09/02 22:41
jyunwei 還有負的XD 10/02 21:54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