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339)
推
octopus4406
邦邦只有三壘有人時OPS+六隊最高
09/02 00:11
推
a930740
-10是怎樣 滿壘必中計嗎
09/02 00:11
→
angel6502
-10 XD
09/02 00:11
推
same60710
呃…所以說邦邦滿壘沒中計再發文真不是說假的欸?滿壘
09/02 00:11
→
same60710
這是人均自殺棒在打嗎
09/02 00:11
推
WeiJiang
-10快笑死
09/02 00:12
推
rat1882043
邦邦無人出局上壘連點兩次得分會不會比較多
09/02 00:12
推
howard1997
-10超好笑
09/02 00:12
推
dustmoon
看到-10笑出聲 還得是我邦邦
09/02 00:12
推
ji31g42go61
搞到負的是怎麼回事?堆成滿壘的說法也太寫實了一點。
09/02 00:13
推
lsb021107
富邦滿壘那是人均投手打擊
09/02 00:13
推
Sunpayus
沒中計再發文不是隨便說說的
09/02 00:13
推
LionKill
以後邦邦滿壘一人出局強迫取分可能得分機率還比較高了
09/02 00:14
→
lsb021107
人均自殺棒大多都還是正的
09/02 00:14
推
twpeiling
爪邦的滿壘差距超大的!
09/02 00:14
推
angel6502
所以邦邦壘上有兩個人不如直接塞滿是嗎
09/02 00:14
→
lsb021107
投手打擊才會是負的
09/02 00:14
推
asdfg5287
154對比-10...
09/02 00:14
推
icou
滿壘-10這爆炸傷 不用打了
09/02 00:15
推
maybe2moro
-10
09/02 00:15
→
Sunpayus
我記得邦邦今年滿壘打最好是花賢
09/02 00:15
→
lsb021107
爪滿壘人人MVP打者
09/02 00:15
→
yankeefat
滿壘第二爛的喵都有97
09/02 00:15
推
gogolct
有一隊滿壘-10
09/02 00:15
→
Sunpayus
邦邦那個根本離群到太誇張
09/02 00:16
推
paul2049
-10也太慘
09/02 00:16
推
yaieki
-10 真的沒中計才能發文
09/02 00:16
推
desti23
邦滿壘不到2出局都強迫取分1換1期望值是不是還比-10好
09/02 00:16
→
desti23
啊 樓上有人講了
09/02 00:17
推
a1773042
-10 真的很鬼
09/02 00:17
推
Sovat
好慘,滿壘比九個馬傑森還爛
09/02 00:17
→
waterfully
丟富邦以後都2BB開始投
09/02 00:17
→
lsb021107
是,就跟讓投手短打期望值比正常打高一樣
09/02 00:17
推
DeaGoo
-10
09/02 00:17
推
QQ101
滿壘負的 哈哈哈 笑死
09/02 00:18
推
g0428168
-10...
09/02 00:18
→
QQ101
目標:我要全負!~~~~~~~
09/02 00:18
→
lsb021107
謝謝富邦讓我們在全DH制的中職看到投手打擊長怎樣
09/02 00:19
→
lsb021107
投手打擊是什麼概念
09/02 00:19
推
LEEWY
邦邦滿壘是負的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沒中計在發文啦不是印象派
09/02 00:19
→
g0428168
真的是沒中計再發文
09/02 00:19
推
lcy317
滿壘154是啥小
09/02 00:20
推
milton93
-10?
09/02 00:20
推
bonin1413
滿壘居然-10好特別啊
09/02 00:20
推
tom80114
投手只要堆壘包就結束半局了
09/02 00:20
推
AuroraSkyFox
邦邦滿壘會有debuff是吧XD
09/02 00:20
→
waterfully
邦邦滿壘後的上壘率 不知道有沒有一成
09/02 00:20
推
ikhnaton20
這數據太厲害了
09/02 00:21
推
Silentrain22
遇到邦邦三壘有人乾脆直接IBB兩個就能守住了
09/02 00:22
推
mysterious21
滿壘-10跟97這差距也太大
09/02 00:22
推
jim0619
原來還是有不少人不知道滿壘邦是負的
09/02 00:22
→
waterfully
是不是只要有雙殺的嗆死 邦邦就不會打了?
09/02 00:22
推
neo19
-10 笑死
09/02 00:23
→
jim0619
然後滿壘邦 李宗賢已經強打的 OPS+80
09/02 00:23
推
sampsonlu919
這OPS感覺也跟戰績成正比 難怪龍今年戰績也爛
09/02 00:23
推
agantw
邦邦之前的打線不知道怎麼排的,需要好好研究一下
09/02 00:23
→
neo19
那不就連基本功都沒有 真夠慘的
09/02 00:24
推
laangels27
154對-10 多打幾場就不知道差幾十分了
09/02 00:24
→
laangels27
這就是為什麼爪邦下半季打擊成績沒差很多
09/02 00:24
→
laangels27
邦投手很扛 兩隊戰績還能差這麼多的原因
09/02 00:24
推
edward8726
-10 XDDD
09/02 00:24
推
Kaisa
OPS+最低不就0嗎 負數是怎麼來的
09/02 00:24
推
lsb021107
最低是-100,不是0
09/02 00:25
→
jim0619
OPS+最低是-100
09/02 00:25
推
uniqlo5566
-10是什麼東西
09/02 00:25
推
king9122
邦邦三壘有人太恐怖了
09/02 00:25
推
slluu2
-10斜咖
09/02 00:26
推
crayon1988
最低是-100 是說上禮拜打完居然又更低了
09/02 00:26
推
ji31g42go61
-100,別忘了有個-1在,反正公式記清楚了。
09/02 00:26
→
lsb021107
因為是上壘率跟長打率分別跟平均比較再減100
09/02 00:26
推
simplytony
邦邦以後三壘有人就應該直接多送兩個上去
09/02 00:26
推
sjpro
-10 很符合滿壘計 笑死
09/02 00:26
推
NK20000
滿壘-10是怎樣XDDDD
09/02 00:26
→
Augustus5
-10 XDD
09/02 00:26
→
lsb021107
0/0/0就是-100
09/02 00:27
推
keichi39
這種極端真不知道是教練沒做事還是都在幹什麼蠢事
09/02 00:27
推
jim0619
話說上週末邦好像又有一次滿壘中計對吧?
09/02 00:27
→
king9122
送兩個去 總欸雙手比四嗎
09/02 00:27
推
neo19
搜尋板上富邦滿壘大中計今年就8次了XDD
09/02 00:27
→
QQ101
說真的教練沒做事 沒球商的一堆也會幹出蠢事
09/02 00:27
推
ivery2266
原來富邦滿壘計是真的
09/02 00:28
→
waterfully
這數據有算入延長賽嗎?
09/02 00:28
推
beauman002
滿壘geeeeeeeeee-10 難怪錢公一直在爆氣
09/02 00:28
推
weiyilan
以後上三嘿就連比兩個四,穩了
09/02 00:29
推
tsai1453
板上說沒中計才發文是對的
09/02 00:30
推
toya123
(′ω‵)看數據富邦厲害多了 跟大家是不同等級的存在
09/02 00:30
推
Arodz
樂天不錯呀!黑龍貓產業鏈的人看了不知有什麼感想呢☺
09/02 00:31
推
fbixxx530
太扯了,扯到以為是惡搞
09/02 00:31
推
sw926301
真不知道打擊教練怎麼有臉繼續幹 數據都沒有?
09/02 00:31
推
aimee51126
從-6.8下降到-10了 滿壘一直中計欸
09/02 00:32
→
newsnew
-10是什麼狀況 XD
09/02 00:32
推
agantw
算不算延長賽都沒差,因為邦邦今年很少打延長賽
09/02 00:32
→
agantw
週六如果選擇對決陳傑憲應該有機會打第五次,但就是
09/02 00:33
推
cool8418
-10
09/02 00:33
推
dsauqt
這數據就符合全年排名
09/02 00:33
推
wow0800
哈哈哈 真的是雜魚爛隊 還整天在怪教練
09/02 00:33
推
kintaro1219
邦邦三壘有人才會打??
09/02 00:34
推
rain0212
-10這滿壘沒得過分?
09/02 00:34
→
dsauqt
這數據也是符合全年得分
09/02 00:35
推
JoseCalderon
滿壘爪人均許基宏 滿壘邦人均葉保弟
09/02 00:35
推
sdd5426
看到-10的瞬間真的笑噴出來
09/02 00:36
推
carlos159357
-10是怎樣?機率統計最低不是0嗎?我記得期望值不能
09/02 00:36
→
carlos159357
為負數啊
09/02 00:36
推
KEDEN
-10....
09/02 00:38
推
asdfg5287
ops+不是期望值 另外當打者三圍打出000 ops+會是最低
09/02 00:39
→
asdfg5287
的-100
09/02 00:39
→
KEDEN
這代表滿壘計對邦邦真的不是印象 是可以數據化的
09/02 00:39
推
ujythi
等一下 前天不是還-6嗎 還能更爛喔 真的超吊
09/02 00:40
推
syw157157
板規新增一條:富邦滿壘中計禁止發文,沒中計才可以發
09/02 00:40
推
EricOu0218
本來是負6,上一場中計一次後就又更低了w
09/02 00:41
推
wei941019
邦滿壘太慘
09/02 00:41
推
CaminoI
邦邦的滿壘也太淒慘
09/02 00:41
→
JoseCalderon
https://i.meee.com.tw/oeNi2ZQ.png
09/02 00:43
推
citywanderer
滿壘 負10 是那招
09/02 00:43
推
kidd085
以後邦邦三壘有人先保送兩人
09/02 00:43
推
abc22753939
對邦邦如果遇到兩個壘包有人 先塞滿壘再說
09/02 00:44
推
JWalk77
沒中再發不知道講多久了 現在大家知道了嗎
09/02 00:44
推
jim0619
我記得我上週整理完數據RBI:34
09/02 00:45
→
jim0619
整隊75PA 9H 超慘
09/02 00:45
推
a4268139
富邦滿壘XDDDD
09/02 00:45
推
spicy305
-10是==
09/02 00:45
→
jim0619
派鄉民上去打也大概是-10吧
09/02 00:45
推
cy127
-10超級差欸
09/02 00:46
推
sa13961387
滿壘-10,哈哈哈
09/02 00:48
推
CaterpillarK
-10
09/02 00:48
推
proma0323
味全一三壘48 真的goal for one
09/02 00:48
推
S0323109
-10 比中計
09/02 00:49
推
danielqwop
問天指數
09/02 00:49
推
curry0402
-10 讓我上去好了
09/02 00:50
推
potato0824
-10我要笑死 真的是沒中計再發
09/02 00:51
推
nakayamayyt
光瓜不要一壘有人就點了
09/02 00:52
推
jackwang2005
-10乾脆不要揮棒了吧 等看看有沒有四壞
09/02 00:53
推
erodora
死自己是日常,把隊友一起拉下水也是家常便飯
09/02 00:53
推
smad
壘上有人對富邦先堆成滿壘就可以解決危機了
09/02 00:53
→
smad
這就是魔球
09/02 00:53
推
NowQmmmmmmmm
-10好慘滿壘幾乎都中計
09/02 00:54
→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crCfujE.jpeg
09/02 00:55
噓
jocabyu
滿。壘。罰。站。大。法。
09/02 00:56
→
dgq75148
-10到底是什麼鬼
09/02 00:56
→
blackvision
懂了 以後打邦邦先比444
09/02 00:57
推
supreme0731
-10又創一個紀錄了 笑死
09/02 00:57
推
jim0619
DP其實沒很多才6次 但就是送不回來
09/02 00:59
→
hcl00
無敵爪爪
09/02 01:01
推
black510113
-10太扯 哈哈哈
09/02 01:02
推
darvish072
-10,有夠可悲
09/02 01:06
→
kgkg0057
滿壘“-10” 會不會是全世界所有職棒隊 最頂的呢...
09/02 01:07
推
FreeWretch
邦邦滿壘就是等著發文
09/02 01:07
推
kirimaru73
OPS 0就是只有平均的一半,因為一半已經夠爛了
09/02 01:08
推
Yushinn
富邦那個滿壘太誇張了
09/02 01:08
推
WongTakashi
壘包越多失望感越大
09/02 01:09
推
blue1994t
-10是什麼鬼啦XDDD
09/02 01:09
推
HANJIUN
-10是啥鬼
09/02 01:09
推
westsky
好慘的邦
09/02 01:10
推
lyt5566
就說了邦邦沒中滿壘計再發文了
09/02 01:11
推
sakai
這隊真是極品
09/02 01:14
推
neverheifetz
滿壘-10好好笑
09/02 01:15
推
avalon426
靠北 看到-10 飲料直接噴出來
09/02 01:15
推
testlab
-10==
09/02 01:16
推
ChiroQQ
-10
09/02 01:16
推
dknymaster
全負五莊
09/02 01:17
→
cobras638
-10 我有看錯嗎?
09/02 01:18
推
FatZiiiii
爪瞬間被-10比下去了
09/02 01:18
推
waterpoise
對邦邦每局都先故意四壞三個人 然後後面會連三個出局
09/02 01:19
→
waterpoise
一路用到第9局 保送27人但能完成無安打比賽 哈哈哈
09/02 01:19
推
s155260
-10
09/02 01:20
推
hobbes
這怎麼有負的?果然是負邦
09/02 01:20
→
Joeng
想不到還有負的 厲害了 邦邦
09/02 01:21
推
meloman
厲害了邦邦滿壘-10
09/02 01:21
→
Joeng
爪爪滿壘要中計 很難
09/02 01:22
推
sft005
爪只要看到二壘有人就各種奮起欸
09/02 01:23
推
sdolphinyo
為什麼有-10笑死我
09/02 01:23
推
watchout
神串留名,明天體育版版標get
09/02 01:27
推
hexokinase
-10
09/02 01:30
→
Hohenzollern
富邦中了滿壘計 是超簡單任務
09/02 01:32
推
BlackJackWei
一壘有人的時候,請富邦不要再觸擊推進了
09/02 01:32
推
josemora
-10 笑死XD
09/02 01:36
推
cityman9999
邦邦扛不住滿壘壓力竟然負的
09/02 01:38
推
jerryhd921
-10 真的PTSD
09/02 01:38
推
jerrychien06
喵喵13壘好高
09/02 01:42
推
sweat992001
邦邦塞滿壘就對了
09/02 01:43
→
jack1042
低到只有-10比較像戰術執行上的錯誤或者根本沒有戰術
09/02 01:48
推
josemora
以後邦邦三壘有人就連續IBB 徹底羞辱這蝦兵蟹將爛隊
09/02 01:50
推
A820130
以後邦邦只要壘上有兩名跑者,直接買二送一 送成滿壘
09/02 01:52
→
MAX777
-10,是不是乾脆不要揮棒,等投手保送或暴投的期望值還比
09/02 01:54
→
MAX777
較高?
09/02 01:54
推
lin821
邦邦滿壘計點滿了吧
09/02 01:55
推
LeeGOAT
-10 可以找投手上來用點的都比較好
09/02 01:57
推
ninaman
邦邦只有三壘有人是六隊第一,然後滿壘......
09/02 01:59
推
edgeking
每局開局先連比3個4,就能對邦投出無安打比賽了XD
09/02 01:59
推
rain0212
通常這番討論完後下一場的邦邦就不一樣了
09/02 02:00
推
fufan
滿壘-10,很容易大中計嗎?^^
09/02 02:01
推
shintz
-10,直接站著不要動搞不好會高一點....
09/02 02:04
推
ji31g42go61
鄉民不可能-10,非科班只要不是-100就很讓人驚訝了。
09/02 02:06
推
PTTpluto
邦滿壘的時候,光哥換過幾次代打啊?
09/02 02:07
推
bmf3dy
我只看到-10....這正常嗎
09/02 02:07
推
octopus4406
禮拜二準備突破滿壘計 打爛週二涼爪
09/02 02:08
推
Maguro
-10到底怎麼辦到…
09/02 02:21
推
t8756321
-10...負的...
09/02 02:25
推
allenlee6710
想看-10的詳細內容
09/02 02:25
推
yuiscarlet
邦邦三壘有人 看數據教練應該比兩次4
09/02 02:30
推
mithuang
邦不要說滿壘計,得點圈就能中計了。投手不穩定時,直接
09/02 02:31
→
mithuang
保送塞得點圈就能下庄
09/02 02:31
→
MillerReggie
邦的滿壘把平均拉低到其他隊幾乎都要破百了
09/02 02:39
推
ww007864
哭啊 半夜看到-10直接笑出來
09/02 02:42
推
ww007864
以後打邦邦三壘有人乾脆塞成滿壘還比較賺的意思?
09/02 02:46
推
fire1990123
早就在版上一直宣導邦邦沒中計在發文
09/02 02:53
推
tmac713
XDDDDD
09/02 02:55
推
forb9823018
-10....
09/02 03:01
推
libraayu
真的滿壘沒中計才能發文了..
09/02 03:09
推
tpot
兄弟怎麼輸好可怕
09/02 03:10
推
yamai7777
台鋼103被大王拉高超多 滿壘六割
09/02 03:16
推
mtes5605
雖然我是邦寶但小夜下班看到這種鬼東西竟然也大笑出來了
09/02 03:17
→
mtes5605
,另外我很好奇如果富邦扣掉部長的火力輸出,那個數字大概
09/02 03:17
→
mtes5605
會是多少,有沒有強者有辦法做個另一張圖
09/02 03:17
→
slimfat0202
三壘的高飛犧牲打對ops+的影響?
09/02 03:18
推
Jack555129
-10就某方面來說也算很厲害
09/02 03:28
推
bamboooolife
知道邦邦滿壘很爛 但不知道這麼爛==
09/02 03:33
推
Lucifer10896
負邦悍將
09/02 03:38
推
MK47
沒想到居然爛到是負的 XD
09/02 03:57
推
Lorazin
這就是所謂的自殺棒嗎
09/02 04:07
推
gotohikaru
-10... 蛤?
09/02 04:43
推
a1len
我邦滿壘大中計嚴重到官方吐槽出毛巾【滿壘狂攻】一樣沒救
09/02 04:54
推
wajo202001
看到-10笑出聲XDD
09/02 04:58
推
jueihsinlin
前面能打的都上壘後面直接放生
09/02 05:26
推
donkilu
-10是怎樣啦XDDDDDDDDDD
09/02 05:37
→
yoshro
靠腰,玩笑酸久了變真的……
09/02 05:56
推
adana
-10 qq
09/02 06:11
推
howardq44
…
09/02 06:13
推
a26893997
富邦.....一個檔次的
09/02 06:23
推
mtyk10100
-10也太悲哀了
09/02 06:24
推
Gjerry
-10 ...
09/02 06:30
推
Kowdan
-10...
09/02 06:32
推
vltw5v
-10....邦邦以後滿壘要不要站著不動或是一律短打 得分效率
09/02 06:39
→
vltw5v
還高一點
09/02 06:39
推
koye
滿壘無人出局富邦能得幾分,0分
09/02 06:51
推
baron7753385
邦邦三壘有人 先送兩個故意四壞 他們就會中計了
09/02 06:52
推
lsj049
邦邦滿壘真的爛 -10 笑死
09/02 06:54
推
weshu
所以萬一讓邦邦上到三壘,馬上保送兩個弄成滿壘就解套了,
09/02 07:11
→
weshu
笑死-10
09/02 07:11
推
dicklkk
爪是有設定什麼打擊策略嗎,壘上沒人跟有人差距太誇張了
09/02 07:15
→
dicklkk
吧
09/02 07:15
推
letsgochangc
沒中計再發文不是隨便說說的
09/02 07:17
推
chick1227
難怪整天看到滿壘計
09/02 07:18
推
Seikan
滿壘-10...!?
09/02 07:21
推
phrita
-10到底是什麼概念
09/02 07:36
推
kaube
我邦一二壘、一三壘、二三壘都還不算太爛,然後對手只要直
09/02 07:38
→
kaube
接塞成滿壘就可以穩穩守下來了
09/02 07:38
→
Urbina
台鋼意外的不高 火力很兇耶
09/02 07:40
推
z23061542
前幾周才負-6而已 原來負的還能降阿
09/02 07:41
推
Ec73Iwai
富邦開始無差別特訓觸擊吧 至少還能換分數
09/02 07:42
→
Ec73Iwai
以後特打追加點100球
09/02 07:43
推
whywhywhycc
-10是什麼概念?
09/02 07:43
→
nedsonyy
爪太強了吧,不同檔次
09/02 07:47
推
sttyuio5083
某阿呆整天送頭短打戰術 滿壘又剩一堆鳥碰和揮空XD
09/02 07:47
推
Daniel4maste
-10.. 那先塞满吧
09/02 07:50
推
leokind
-10是什麼鬼
09/02 07:51
推
water198102
我無法理解為何會有負的
09/02 07:55
推
sasa789
-10?
09/02 07:57
推
TWkiller
富邦滿壘發生啥問題
09/02 07:57
推
Godshou508
-10笑了
09/02 07:59
→
terry955048
看到-10笑出來
09/02 08:00
→
terry955048
所以對我爪想下庄就是把人送上三壘的意思XD
09/02 08:01
推
loveinmars
統一的1.3壘有人是啥小 人均林安可喔
09/02 08:01
→
TWkiller
味全看起來也很容易被雙殺
09/02 08:03
推
rabbit38381
還有負的喔XD
09/02 08:04
推
hungyuan
-10
09/02 08:05
推
its0130
沒中再發文,真有數據佐證,笑死
09/02 08:06
推
cofee
我吱竟然有106 總覺得很容易卡
09/02 08:08
推
ezlifee1140
-10到底是怎樣XD
09/02 08:11
推
OneSong
難怪感覺邦邦滿壘一直中計,-10不是體感了
09/02 08:11
推
chiahuiele
-10的邦邦 不愧宇宙邦 數據都跟不同
09/02 08:12
推
kax0205
-10 請鄉民投幣上去打好了
09/02 08:13
推
ycwedward
今後中滿壘計的新代名詞
09/02 08:13
推
benboy
-10? 數學真的是神奇XD
09/02 08:13
推
u9596g12
-10比154還搶眼
09/02 08:15
推
ciled1
體感我啾一三壘有人時 下一棒很容易打DP
09/02 08:15
推
e33195
怎麼可以是負的XD
09/02 08:16
推
rachel1029
所以對我喵一三壘有人時,塞成滿壘反而比較好XD
09/02 08:17
→
rachel1029
統一怎麼有辦法一三壘有人跟滿壘呈現這麼大的差異...
09/02 08:17
推
holyhelm
邦邦好慘
09/02 08:18
推
ej6shit
建議在1out滿壘 二壘跑者離壘出局 0out滿壘 12壘都離壘
09/02 08:18
→
holyhelm
面對邦邦直接塞滿壘包算了
09/02 08:19
推
Miyagi13
以後三壘有人 就把壘包塞滿
09/02 08:26
推
ex860
喵喵的一三壘也太鬼
09/02 08:26
推
snowdream
-10 對邦邦先塞滿就對了
09/02 08:30
推
teramars
居然還有-10是什麼狀況
09/02 08:32
→
hisashiaska
應該禁發邦邦中滿壘計 根本不意外
09/02 08:40
推
JKTSAI8219
-10看到直接笑出來 笑死
09/02 08:41
推
PPPBEAR
184是什麼鬼 也太扯
09/02 08:43
推
CCCream
身為軟體工程師 今天就來研究看看訂閱方案
09/02 08:45
→
CCCream
希望野球革命能長久經營下去
09/02 08:45
推
lonelybird
台鋼就是要2 - 3個人在壘包才會打
09/02 08:47
推
ss880509
分母和比較對象就不一樣,三壘有人,把壘包塞滿是不是誤
09/02 08:48
→
ss880509
會什麼
09/02 08:48
推
benlinskyin
-10是怎樣XD
09/02 08:55
推
Ikaruwill
邦邦滿壘-10是怎樣,以後壘上有兩個人直接用滿壘計嗎
09/02 09:09
推
www115ui8
-10是怎麼辦到的
09/02 09:11
推
orange487
-10是什麼鬼
09/02 09:15
推
haofutw
滿壘計-10 我快笑死
09/02 09:17
推
Archi821
懂了,李宗賢應該打4棒
09/02 09:17
推
beeboombee
滿壘狂攻
09/02 09:23
推
hcastray
滿壘邦總不會令人失望
09/02 09:23
推
YESGOTO
-10 有夠富邦
09/02 09:25
推
allmetaphor
有大大可以解釋-10是怎麼出來的嗎....
09/02 09:34
→
Zero0910
-10 以後滿壘乾脆盜本壘算了 變23壘有人還比較賺
09/02 09:35
推
david7479241
對富邦塞成滿壘,保證下庄
09/02 09:36
推
Zero0910
變負的概念就是你的成績比全班平均的一半還爛
09/02 09:41
推
allmetaphor
感謝解釋!!!
09/02 09:43
→
Puye
爛得很平均 不然多幾個滿壘能打的 絕對不會負數
09/02 09:43
推
opopkl852
滿壘-10...
09/02 09:44
推
yuchun32000
-10滿壘之鬼,見鬼啦
09/02 09:53
推
fk920
對邦就是有兩人上壘之後 先IBB塞滿 XD
09/02 10:26
推
iam0718
滿壘那個看到笑死我
09/02 10:35
推
nothing188
ops+100是指平均值,負的 也太誇張
09/02 10:35
推
typenephew
ops+的算法是 .OBP/聯盟平均.OBP+.SLG/聯盟平均.SLG-1
09/02 10:37
→
typenephew
所以你兩項加起來不到1的話就是負的
09/02 10:37
推
highwayshih
-10是什麼鬼
09/02 10:46
→
lampar5566
富邦這已經不是用爛能形容了== -10的意思是不揮棒比
09/02 11:13
→
lampar5566
較好?
09/02 11:13
推
indium111
OPS+ 0代表上壘率和長打率降到聯盟平均的一半,-10就
09/02 11:20
→
indium111
差不多邦邦打者碰到滿壘的時候,打擊能力下降超過一半
09/02 11:20
推
stuacne
-10是什麼啦
09/02 11:21
→
indium111
像部長這種345的強打者就變成123自殺棒的概念吧
09/02 11:22
推
lsb021107
自殺棒是122吧
09/02 11:48
推
caten
這樣對富邦直接宣告IBB可以壓球數ㄅ
09/02 11:50
推
Im22Yo
滿壘OPS+ -10?是怎麼打才能-10?
09/02 12:11
推
pp099419
-10?
09/02 12:16
推
barbeilt
一個-10把統一跟味全都推上平均,邦邦好扛!
09/02 12:25
推
cnconnhc
邦邦-10,滿壘中計真的不是印象派
09/02 12:33
推
Fezico
邦邦是壘上都人時手會抖是不是
09/02 12:41
推
lancerjump
統一一三壘要IBB成滿壘比較好守
09/02 13:00
→
lancerjump
邦三壘有人也要塞成滿壘
09/02 13:01
推
RiceLover
滿壘計原來是大樣本可靠數據
09/02 17:10
→
sequence
看到-10笑出來且滿頭問號 邦邦滿壘特殊技
09/02 18:36
推
kojo1234
-10真的很顯眼
09/02 19:18
推
xyz530
-10
09/02 19:42
推
dodoaka1
-10笑到停不下來
09/02 20:43
→
FUNYUN
滿壘-10 是什麼意思…滿壘計大師
09/02 22:41
推
jyunwei
還有負的XD
10/02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