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 09月02日,個人職棒一軍生涯初登場於桃園球場對戰義大犀牛隊,擔任先發第六
棒右外野手,八局下從希克手中擊出職棒一軍生涯首安,不僅是桃猿該場比賽首安,更是打
破前七局希克的無安打比賽,九局下從羅嘉仁手中擊出帶有一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終場桃猿
以5比4獲勝,總計單場四打數兩支安打,貢獻一分打點,賽後也獲選為單場MVP。
https://youtu.be/ZKFUZmUIG9g
https://youtu.be/GQ2d2qHwClw
https://youtu.be/QkeZVsl2Hfc
https://youtu.be/LHgcO2tZpis
https://www.cpbl.com.tw/box?year=2015&kindCode=A&gameSno=2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104.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42735.A.FBD.html
推文 (93)
推
Sunpayus
詐騙日本人的起點
09/02 00:10
推
Eleganse
揮棒簡潔+順勢甩棒的強打少年
09/02 00:13
→
dustmoon
nobody car
09/02 00:13
推
Eleganse
確實強啊,只是到更高層級變 “碰碰勾勾型”打者,適應
09/02 00:15
→
Eleganse
不了指叉球
09/02 00:15
推
gn90178
QQ
09/02 00:17
推
a26895983
現在變勾勾融
09/02 00:18
推
wpd
怠慢走壘
09/02 00:19
推
nsk
柏融賞最佳代言人!
09/02 00:21
推
LEEWY
弓單
09/02 00:22
推
ioioioaoaoao
喵喵放槍
09/02 00:27
推
payneblue
到日本被改壞了
09/02 00:28
推
sexlarry
那時候大王的揮棒很流暢,速度又快。現在....變NIKE惹
09/02 00:30
推
UCML
那時候還沒滿口髒話
09/02 00:31
→
Beantownfan
安娜安娜
09/02 00:32
→
jumperman
被日本投手搞到PTSD,把每一球都當變化球在打....
09/02 00:35
推
n10617
小時了了 大時安娜
09/02 00:36
推
henry3214
那時揮棒甩棒一氣呵成賞心悅目
09/02 00:38
推
aimee51126
那個揮棒真令人懷念
09/02 00:38
推
HuanYuWu
今非昔比,十年過去球技沒了剩個架子
09/02 00:39
→
bread220
那時候真的很強啊
09/02 00:42
推
qazwxec2
雖然是彈力球但那個揮棒跟速度 放到現在一定也是頂尖
09/02 00:45
推
Yc424
不是 那時候的他真的有夠猛 現在走到哪都被臭
09/02 00:46
推
pgnauheeya
藍色的柏融QQ
09/02 00:48
推
Zndek028
美好的過去怎麼會漸行漸遠呢
09/02 00:49
推
sorrywow
現在是一個沒打擊也沒守備的傢伙
09/02 00:50
→
a12349743
樓上忘了一個連跑壘都不行...
09/02 00:51
推
wpd
守備可以啊 打擊也有抬牡蠣
09/02 00:52
推
kevincn13
還沒筋肉大改造的小伙子 甩棒甩的行雲流水
09/02 00:53
推
TML5566
大王那時候真的很強 上來就是有威壓感的
09/02 00:54
推
kobe58105
https://i.imgur.com/CQUq8Hx.jpeg
09/02 00:55
推
w320230
啊哈
09/02 00:58
推
Linnsen
2019下半年突然鳥掉就一路X到現在
09/02 01:01
推
michael0323
到底哪裡壞掉啊…
09/02 01:01
→
Linnsen
跟主委一直量子糾纏 在爪應該是溫板凳
09/02 01:02
推
sydbeson
小玉爛掉了
09/02 01:03
推
symmuta
十年河東十年河西
09/02 01:04
推
d90493
得了打擊失憶症
09/02 01:04
推
Suya83517
不慎唏噓
09/02 01:04
推
jason050117
魔球:"十年前他還是一個咖 現在只能幫我們多賣點票"
09/02 01:13
推
Cuchulainn
出道即巔峰
09/02 01:23
推
huuuyy
十年之前
09/02 01:27
推
TP62842UL3
可憐哪,現在整組壞光光
09/02 01:27
推
roy7788
感覺揮棒機制.動作整個跑掉
09/02 02:05
推
waitan
世界的大王
09/02 02:32
推
eternal3326
指叉球打不到就不要打就好在那邊勾
09/02 02:34
推
asdfzx
火腿慘遭詐騙
09/02 02:36
推
frank901212
美好的過去
09/02 02:43
推
ack0217
時間過真快啊永遠記得這位超級新人
09/02 05:32
→
enkidu0830
Going down
09/02 05:51
→
enkidu0830
さぎにかかる
09/02 05:53
推
enkidu0830
牛棚應該要動了
09/02 05:55
→
abcnelson654
不勝唏噓
09/02 05:55
→
psfred8888
沒料
09/02 06:29
推
kenkenken31
輝煌的開始QQ
09/02 06:30
推
ramirez
世代最強打者!!!!!
09/02 06:44
推
zaza1128
彈
09/02 06:45
→
andywu0418
當年的聯盟天公之子
09/02 07:12
推
angelicwing
十年了 他 大概會沒球打了 退化太多
09/02 07:12
推
seelg
現在連隊友短打都不會推進了
09/02 07:20
推
nomofan
揮棒慢很多 慘@@
09/02 07:24
推
maxsky
怎麼才10年卻劣化這麼多
09/02 07:24
推
liko7676
彈球兒的崛起 打者還沒開始進步
09/02 07:39
→
koye
彈球王者 不彈球玉者
09/02 07:43
推
Maupassant
彈球之王,不彈如玉
09/02 07:50
推
simonbear
看到現在打擊形態讓人不勝唏噓 明明是當打之年
09/02 07:59
→
simonbear
卻在勾勾碰碰
09/02 07:59
→
OneSong
回不去了
09/02 08:12
推
cheese0616
擊球初速161,當時真的天花板
09/02 08:14
→
Jeter
現在真的超爛 守備爛的角落外野ops打不到0.7 然後又貴 也是
09/02 08:35
→
Jeter
盤子約
09/02 08:35
推
lightjayjw
已經聽好多聯盟天公之子,到底有幾個?? 1年1個嗎?
09/02 08:39
推
u9596g12
揮棒回不去了
09/02 08:45
推
yuwen51
大王以前真的非常強…
09/02 08:47
推
yankees733
現在變普通鳥打者
09/02 08:48
→
yankees733
靠彈球騙火腿合約
09/02 08:48
推
davidrick
以前的大王感覺周圍有氣場
09/02 09:06
→
jim272272
火腿表示 被騙的起點
09/02 09:10
→
piscesanitas
現在連跑壘都不會
09/02 09:18
推
hcastray
還是得說句公道話 小玉是從旅日前一年開始爛
09/02 09:18
→
hcastray
那年就一直滾滾滾 只是彈球+當時中職守備讓數據還很好看
09/02 09:19
推
yitetsai
現在的打球心態已經和當初不一樣了
09/02 09:23
推
kenken0902
回不去了
09/02 09:26
推
michaelkobe
彈球界的王者
09/02 09:47
推
hollyrcn
真的很可惜 那時候真的超強
09/02 10:08
→
PTTAN1
沒人在乎
09/02 10:15
推
busters0
詐欺獵人
09/02 10:27
推
tgtg
原來才打10年 感覺打好久
09/02 10:32
推
nothing188
中職百轟不會等到明年吧?
09/02 10:37
推
za89
回不去了
09/02 10:45
推
y731112
火腿的惡夢
09/02 11:47
→
knight289
他真的劣化好多
09/02 12:22
推
Cliffx
可以退了
09/02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