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2015年 -- 09月02日,個人職棒一軍生涯初登場於桃園球場對戰義大犀牛隊,擔任先發第六 棒右外野手,八局下從希克手中擊出職棒一軍生涯首安,不僅是桃猿該場比賽首安,更是打 破前七局希克的無安打比賽,九局下從羅嘉仁手中擊出帶有一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終場桃猿 以5比4獲勝,總計單場四打數兩支安打,貢獻一分打點,賽後也獲選為單場MVP。 https://youtu.be/ZKFUZmUIG9g
https://youtu.be/GQ2d2qHwClw
https://youtu.be/QkeZVsl2Hfc
https://youtu.be/LHgcO2tZpis
https://www.cpbl.com.tw/box?year=2015&kindCode=A&gameSno=2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104.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42735.A.FBD.html

推文 (93)

Sunpayus 詐騙日本人的起點 09/02 00:10
Eleganse 揮棒簡潔+順勢甩棒的強打少年 09/02 00:13
dustmoon nobody car 09/02 00:13
Eleganse 確實強啊,只是到更高層級變 “碰碰勾勾型”打者,適應 09/02 00:15
Eleganse 不了指叉球 09/02 00:15
gn90178 QQ 09/02 00:17
a26895983 現在變勾勾融 09/02 00:18
wpd 怠慢走壘 09/02 00:19
nsk 柏融賞最佳代言人! 09/02 00:21
LEEWY 弓單 09/02 00:22
ioioioaoaoao 喵喵放槍 09/02 00:27
payneblue 到日本被改壞了 09/02 00:28
sexlarry 那時候大王的揮棒很流暢,速度又快。現在....變NIKE惹 09/02 00:30
UCML 那時候還沒滿口髒話 09/02 00:31
Beantownfan 安娜安娜 09/02 00:32
jumperman 被日本投手搞到PTSD,把每一球都當變化球在打.... 09/02 00:35
n10617 小時了了 大時安娜 09/02 00:36
henry3214 那時揮棒甩棒一氣呵成賞心悅目 09/02 00:38
aimee51126 那個揮棒真令人懷念 09/02 00:38
HuanYuWu 今非昔比,十年過去球技沒了剩個架子 09/02 00:39
bread220 那時候真的很強啊 09/02 00:42
qazwxec2 雖然是彈力球但那個揮棒跟速度 放到現在一定也是頂尖 09/02 00:45
Yc424 不是 那時候的他真的有夠猛 現在走到哪都被臭 09/02 00:46
pgnauheeya 藍色的柏融QQ 09/02 00:48
Zndek028 美好的過去怎麼會漸行漸遠呢 09/02 00:49
sorrywow 現在是一個沒打擊也沒守備的傢伙 09/02 00:50
a12349743 樓上忘了一個連跑壘都不行... 09/02 00:51
wpd 守備可以啊 打擊也有抬牡蠣 09/02 00:52
kevincn13 還沒筋肉大改造的小伙子 甩棒甩的行雲流水 09/02 00:53
TML5566 大王那時候真的很強 上來就是有威壓感的 09/02 00:54
kobe58105 https://i.imgur.com/CQUq8Hx.jpeg 09/02 00:55
w320230 啊哈 09/02 00:58
Linnsen 2019下半年突然鳥掉就一路X到現在 09/02 01:01
michael0323 到底哪裡壞掉啊… 09/02 01:01
Linnsen 跟主委一直量子糾纏 在爪應該是溫板凳 09/02 01:02
sydbeson 小玉爛掉了 09/02 01:03
symmuta 十年河東十年河西 09/02 01:04
d90493 得了打擊失憶症 09/02 01:04
Suya83517 不慎唏噓 09/02 01:04
jason050117 魔球:"十年前他還是一個咖 現在只能幫我們多賣點票" 09/02 01:13
Cuchulainn 出道即巔峰 09/02 01:23
huuuyy 十年之前 09/02 01:27
TP62842UL3 可憐哪,現在整組壞光光 09/02 01:27
roy7788 感覺揮棒機制.動作整個跑掉 09/02 02:05
waitan 世界的大王 09/02 02:32
eternal3326 指叉球打不到就不要打就好在那邊勾 09/02 02:34
asdfzx 火腿慘遭詐騙 09/02 02:36
frank901212 美好的過去 09/02 02:43
ack0217 時間過真快啊永遠記得這位超級新人 09/02 05:32
enkidu0830 Going down 09/02 05:51
enkidu0830 さぎにかかる 09/02 05:53
enkidu0830 牛棚應該要動了 09/02 05:55
abcnelson654 不勝唏噓 09/02 05:55
psfred8888 沒料 09/02 06:29
kenkenken31 輝煌的開始QQ 09/02 06:30
ramirez 世代最強打者!!!!! 09/02 06:44
zaza1128 09/02 06:45
andywu0418 當年的聯盟天公之子 09/02 07:12
angelicwing 十年了 他 大概會沒球打了 退化太多 09/02 07:12
seelg 現在連隊友短打都不會推進了 09/02 07:20
nomofan 揮棒慢很多 慘@@ 09/02 07:24
maxsky 怎麼才10年卻劣化這麼多 09/02 07:24
liko7676 彈球兒的崛起 打者還沒開始進步 09/02 07:39
koye 彈球王者 不彈球玉者 09/02 07:43
Maupassant 彈球之王,不彈如玉 09/02 07:50
simonbear 看到現在打擊形態讓人不勝唏噓 明明是當打之年 09/02 07:59
simonbear 卻在勾勾碰碰 09/02 07:59
OneSong 回不去了 09/02 08:12
cheese0616 擊球初速161,當時真的天花板 09/02 08:14
Jeter 現在真的超爛 守備爛的角落外野ops打不到0.7 然後又貴 也是 09/02 08:35
Jeter 盤子約 09/02 08:35
lightjayjw 已經聽好多聯盟天公之子,到底有幾個?? 1年1個嗎? 09/02 08:39
u9596g12 揮棒回不去了 09/02 08:45
yuwen51 大王以前真的非常強… 09/02 08:47
yankees733 現在變普通鳥打者 09/02 08:48
yankees733 靠彈球騙火腿合約 09/02 08:48
davidrick 以前的大王感覺周圍有氣場 09/02 09:06
jim272272 火腿表示 被騙的起點 09/02 09:10
piscesanitas 現在連跑壘都不會 09/02 09:18
hcastray 還是得說句公道話 小玉是從旅日前一年開始爛 09/02 09:18
hcastray 那年就一直滾滾滾 只是彈球+當時中職守備讓數據還很好看 09/02 09:19
yitetsai 現在的打球心態已經和當初不一樣了 09/02 09:23
kenken0902 回不去了 09/02 09:26
michaelkobe 彈球界的王者 09/02 09:47
hollyrcn 真的很可惜 那時候真的超強 09/02 10:08
PTTAN1 沒人在乎 09/02 10:15
busters0 詐欺獵人 09/02 10:27
tgtg 原來才打10年 感覺打好久 09/02 10:32
nothing188 中職百轟不會等到明年吧? 09/02 10:37
za89 回不去了 09/02 10:45
y731112 火腿的惡夢 09/02 11:47
knight289 他真的劣化好多 09/02 12:22
Cliffx 可以退了 09/02 14:28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