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Are the Richest MLB Owners?
https://reurl.cc/VWnbgQ
大聯盟老闆身價前十名
https://i.imgur.com/UZr42Im.jpeg
老闆 球隊 老闆身價
1 Steve Cohen 紐約大都會 213億美金
2 Rogers Communications 多倫多藍鳥 193億美金
3 Marian Ilitch & family 底特律老虎 69億美金
4 Annette Lerner & family 華盛頓國民 67億美金
5 Mark Walter 洛杉磯道奇 62億美金
6 John W. Henry 波士頓紅襪 57億美金
7 Charles B. Johnson & family 舊金山巨人 55億美金
8 Arte Moreno 洛杉磯天使 51億美金
T-9 Joe Ricketts & family 芝加哥小熊 45億美金
T-9 David Rubenstein 巴爾的摩金鶯 45億美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30.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36216.A.10B.html
推文 (150)
推
saiulbb
最窮的是哪一家 運動家? 馬林魚? 海盜? 都擠
09/01 22:17
→
carlchang092
前兩名跟後面是不同世界XDDD
09/01 22:17
→
carlchang092
但藍鳥的FA買人QQ
09/01 22:18
→
carlchang092
運動家老闆不是真的窮吧
09/01 22:18
推
johnwu
王電火好猛
09/01 22:18
推
anna4582
金鶯老闆這麼有錢啊
09/01 22:18
→
carlchang092
我猜還沒完成專賣的光芒可能倒數五名
09/01 22:19
推
PowerMoney
王電火
09/01 22:19
推
jclee0000
但感覺藍鳥買不太到人,很常陪榜
09/01 22:19
推
srwcc
羅傑溝通
09/01 22:19
推
vester
大都會欸頭家
09/01 22:19
推
CrossroadMEI
蔡明忠、蔡明興,139億美元
09/01 22:20
推
CrossroadMEI
頂新集團魏家:90億美元
09/01 22:20
推
asdfzx
王電火真狂
09/01 22:20
推
BLACKLIONS
難怪藍鳥一直想幹大事
09/01 22:20
推
qqstory
邦邦老闆可以買隻MLB來玩玩
09/01 22:21
推
same60710
藍鳥就有錢啊 不然當初出價給大谷也沒輸XD
09/01 22:22
推
BKD
光芒8億 釀酒人7億
09/01 22:24
推
cangyisu
藍鳥沒人想去
09/01 22:25
推
love1500274
猶太人就是有錢
09/01 22:25
推
pl726
王電火你最好別太超過
09/01 22:25
推
asdfzx
Mark Walter在NBA排第二,僅次快艇老闆Ballmer。而Walter
09/01 22:25
→
asdfzx
在這邊排第五
09/01 22:25
推
huangjyuan
藍鳥主要是主場在加拿大吧
09/01 22:26
推
TWeng
藍鳥的是個上市公司
09/01 22:26
推
sampsonlu919
藍鳥的金主跟3C產業有關 企業的價值本來就不低
09/01 22:27
→
sampsonlu919
藍鳥的困境在於加拿大稅率太高
09/01 22:27
推
Jaguarsu
藍鳥的問題不是錢,是地點吧
09/01 22:27
推
tom3333
洋基老闆居然排不上
09/01 22:29
→
WSzc
沒有洋基老闆欸 他身價多少有人知道?
09/01 22:30
推
DameTime777
電電電電電電電火王
09/01 22:30
推
LukeSkywaker
藍鳥那地方真的不太會有球星想去XD
09/01 22:31
推
WongTakashi
洋基有錢的不是老闆 是經營球團的公司
09/01 22:31
→
LukeSkywaker
同樣的錢住加州那個天氣舒適多了
09/01 22:31
推
u9596g12
王電火 : 獨孤求敗
09/01 22:32
推
mimimoumou
這是老闆自己的身價,不是球團本身的價值
09/01 22:32
推
ct13579
道奇隊背後不是有古根漢集團?
09/01 22:34
→
ct13579
另外大聯盟最窮得老闆應該是紅人隊的Bob Castellini 身
09/01 22:34
→
ct13579
價四億美金
09/01 22:34
推
jim0619
洋基都cost down好幾年了吧 早就不是邪惡帝國了
09/01 22:34
推
eddy12357
老虎這麼有錢喔
09/01 22:35
推
TWkiller
藍鳥有的是錢,問題是他不是美國
09/01 22:36
噓
hansvonboltz
洋基叫cost down喔,羅傑喔
09/01 22:36
推
jwptt
補充:球團價值照富比士排名,第一洋基8.2 billion,第二道
09/01 22:39
→
jwptt
奇6.9 billion,第三紅襪4.8 billion
09/01 22:39
推
jim0619
洋基確實沒有像之前那樣大撒幣了 不然勒
09/01 22:39
推
gemboy
藍鳥不是在加拿大?
09/01 22:39
→
jim0619
他是市值很高 跟花錢變少沒有正相關
09/01 22:40
推
mithralin
芬威集團目前火力集中在利物浦,一個轉會窗口就花了將
09/01 22:40
→
mithralin
近5億英鎊
09/01 22:40
推
sixer
老虎隊老闆賣披薩可以排第三 有這麼好賺嗎
09/01 22:40
推
wryyyyyyyy
王電火
09/01 22:41
推
ct13579
球隊市值高不是老闆的錢多
09/01 22:41
推
amos30627
洋基是以前花的錢海放別人 現在是道奇那些都追上來了
09/01 22:42
→
amos30627
但洋基還是常駐前三
09/01 22:42
→
saiulbb
必須講個公道話 洋基沒有勾死當 洋基花很多 Rodon Judge
09/01 22:42
→
saiulbb
Cole Fried都是花大錢簽或續約的 不會太摳斯盪拉
09/01 22:43
推
CaminoI
藍鳥有得是錢 卻的是別的
09/01 22:44
→
CaminoI
卻(X)→缺(O)
09/01 22:45
推
cplusplus426
洋基就已經沒有那種沒人能跟上的payroll 的感覺
09/01 22:45
推
mimimoumou
Mark Walter就是古根漢姆的ceo,但投資道奇的公司應該
09/01 22:45
→
mimimoumou
是他自己拿錢跟其他股東另外成立的
09/01 22:45
→
poz93
這樣看中職老闆也玩的起MLB啊
09/01 22:47
推
vvvv0o0vvvv
隔壁快艇Ballmer:你們全部一起上吧
09/01 22:50
推
WindSpread
藍鳥就又濕又冷
09/01 22:50
推
polanco
洋基今年payroll也還是聯盟第五名
09/01 22:50
→
jarrodqq896
藍鳥問題是稅率 冷不冷是其次 冬天又沒打球 不會待
09/01 22:51
→
jarrodqq896
在多倫多
09/01 22:51
推
JasonTsai23
老虎的老闆不是只有賣披薩吧,還有其他的事業。
09/01 22:52
→
JasonTsai23
小老闆的姊姊好像還是參議員還是眾議員的樣子。
09/01 22:53
→
JasonTsai23
在密西根州應該是王了吧(?!
09/01 22:53
推
DosTaLiCa
洋基居然排不上了
09/01 22:54
→
zxc906383
他們是一直都排不上吧
09/01 22:56
推
Sunpayus
大都會的頭家真的好強
09/01 22:58
→
aromatics
王電火你別太超過
09/01 22:58
推
RocktheBeat
藍鳥久地理位置問題吧
09/01 23:04
推
LEEWY
王電火遙遙領先...
09/01 23:05
推
tasiki2002
隔壁快艇跟這邊大都會老闆誰比較有錢?
09/01 23:06
推
Bengold
快艇老闆是世界前10大富豪等級 跟黃仁勳一樣有錢 大都會
09/01 23:07
→
Bengold
老闆是世界前110大富豪
09/01 23:07
推
ack0217
有不有錢和願不願意花錢好像是兩碼子事
09/01 23:08
推
GyroZeppeli
有錢跟肯花在球隊是兩回事
09/01 23:09
推
trylin
老虎以前老老闆有錢又超敢花 ... 現在小老闆超摳
09/01 23:09
推
LEEWY
https://i.imgur.com/Vky3Y9b.jpeg
09/01 23:09
→
trylin
難得打開錢包還買到八椰子= =
09/01 23:09
推
ck326
前面都是集團或是肥牡蠣,就第一是一個人
09/01 23:10
推
LEEWY
辜辜原來這麼猛哦...可以排第九欸...
09/01 23:12
推
CrossroadMEI
富邦還排第三勒 所以之前才一度有收購梅子的消息
09/01 23:13
推
shenmue1001
去藍鳥打球會被美國跟加拿大兩個國家分別課稅嗎
09/01 23:13
推
CHRush
藍鳥是地點問題 不是老闆不花錢
09/01 23:14
推
Bengold
其實富邦只要叫他的子公司例如台哥大、momo一次就要組成
09/01 23:17
→
Bengold
中職第7、第8隊 當成避免富邦墊底的雙保險是做得到的
09/01 23:17
噓
ahgjk
不是錢多就可以 不是哦 不是這樣子
09/01 23:17
→
Bengold
只是聯盟當然不可能準
09/01 23:17
推
PengPengLin
Walter在nba根本排不上前幾好嗎,我不知道你怎麼查
09/01 23:18
→
PengPengLin
的,但nba老闆也好幾位是身價破百億的
09/01 23:18
推
ShW678
王電火好扯
09/01 23:22
推
pp810207
天使其實很會補強但很爛
09/01 23:23
→
timidwei
錢多不等於捨得花 不是每個都王電火
09/01 23:23
推
jim0619
https://i.imgur.com/EOGNMYW.png
09/01 23:23
→
pp810207
大都會老闆從小就大都會球迷,他想玩冠軍很正常
09/01 23:24
→
jim0619
蔡崇信身價
09/01 23:24
推
yabaidesu
NBA第二有錢是騎士老闆 不可能是其他人
09/01 23:24
推
songbasara
好奇洋基老闆排第幾
09/01 23:27
→
yabaidesu
洋基老闆印象中是中段班而已
09/01 23:28
推
cross980115
快艇ballmer 153.1B
09/01 23:28
→
cross980115
騎士gilbert 26.7B
09/01 23:28
→
cross980115
灰熊 Pera 23.9B
09/01 23:28
→
cross980115
金塊Kroenke 21.3B
09/01 23:28
→
borriss
老虎那個就死前想買一冠結果失敗
09/01 23:28
→
borriss
藍鳥巨人大概就以前國民 每次都標不到
09/01 23:30
推
chuag
我去查一下全世界最有錢的馬斯克,嚇死人= =
09/01 23:30
推
JKjohnwick
原來邦邦139喔,好扯
09/01 23:36
推
jocabyu
洋基的老闆根本排不上什麼檔次,靠的還是球隊巨大的市場
09/01 23:38
→
jocabyu
價值所撐起的轉播權利金在賺錢
09/01 23:38
推
nomo1616
邦邦那個資產難怪不在乎戰績?
09/01 23:49
推
hiiamhenry13
藍鳥戰績就是穩定 但很少在FA撈到大魚
09/01 23:59
推
faracross
老虎賣披薩那麼會賺喔
09/02 00:00
推
foRestMan
列出來才發現MLB老闆身價還好
09/02 00:08
推
Joeng
馬斯克就4156e美金..首富 有啥意外..這種都是越來越多錢
09/02 01:15
→
Joeng
除非自己搞垮自己
09/02 01:15
→
Joeng
M.Jordan都有 38e美金身價...然後Jordan brand每年分紅3.3e
09/02 01:16
→
Joeng
以上(5%營利)
09/02 01:16
推
adad48362
他這樣怎麼沒算勇士的自由媒體 三百多億欸
09/02 01:23
→
adad48362
*兩百多億
09/02 01:25
推
ct13579
理論上比爾蓋茲沒捐股份財產的話,早成為人類史上第一個
09/02 01:29
→
ct13579
兆級富豪了
09/02 01:29
→
Hohenzollern
之前有人說過 我國大型企業集團 老闆有錢程度超過
09/02 02:16
→
Hohenzollern
韓國財閥
09/02 02:16
→
Hohenzollern
騎士老闆這幾年靠房地產+信貸 資產持續高歌猛進
09/02 02:18
推
qaz630210
運動家費雪沒有多有錢吧,蓋球場蓋到賣mls球隊籌錢
09/02 02:19
→
Hohenzollern
馬斯克除了很會創業發財 他也總在低檔入場收購公司
09/02 02:20
→
Hohenzollern
特斯拉&推特 都是他逢低承接公司
09/02 02:21
→
Hohenzollern
SpaceX尚未股票上市 市值已經上千億美元
09/02 02:22
推
tupacshkur
Ballmer最有錢
09/02 02:30
→
donkilu
有錢老闆不恐怖 恐怖的是願意拿錢出來燒
09/02 05:52
推
yabaidesu
有錢的老闆願意拿錢出來燒 就換別的老闆不樂意了
09/02 06:28
推
love25720
王電火你雄賀麥秀敲貴
09/02 07:07
推
angelicwing
老闆有沒有錢跟 肯不肯丟那麼多錢在球隊是兩回事
09/02 07:14
→
angelicwing
畢竟他們大部分主業都不是經營球隊
09/02 07:15
推
bumingjiueli
連老闆之間富富差距也很大
09/02 07:36
→
Catalyst
有錢人要變窮最大的風險是娶一個老婆然後跟他離婚 可能
09/02 08:16
→
Catalyst
對折財富
09/02 08:16
推
jkhcc
洋基主業好像是賣遊艇的,實際上沒那麼有錢
09/02 08:18
推
ct13579
北美職業運動最“窮”的老闆身價也是一般人無法企及的
09/02 08:39
推
mstar
離婚不一定能分走一半財產,只能分結婚跟離婚間增加的部份
09/02 09:25
推
kingkidd
洋基老闆沒前十名?每年球迷進場人數都爆表
09/02 09:26
→
mstar
貝佐斯前妻能分一半,是因亞馬遜由夫妻倆一起創立。
09/02 09:27
推
ilks2334
1 2名跟後面落差很大
09/02 11:48
推
nabel250
前兩名跟後面的不同層級
09/02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