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沒遶境比較不趕,可以慢慢晃
靠三壘側有獅王神轎殿,打卡可以抽籤
我抽到大吉;抽到下下籤的可以拿錢母過運
http://i.imgur.com/ioe25id.jpg
一壘側的月老殿
http://i.imgur.com/cpYmwns.jpg
一壘側的闖關贈品兌換處,還有祈願金爐
http://i.imgur.com/IRTMdkf.jpg
三壘側有台南市區四間廟宇的月老公,都是廟方人員北上
http://i.imgur.com/pFnFoU0.jpg
賽前戲台有歌仔戲酬神
由新吉義林歌劇團演出
http://i.imgur.com/Ai5bwiE.jpg http://i.imgur.com/3hkWKUC.jpg
賽前搖滾宮主賴銘偉演唱
整個氣口都很符合廟宇祭 100分
唱《為你而活》時星光幫的回憶都起來了
http://i.imgur.com/IgrLTG7.jpg
佳偶 言言&連晟翔開球
言言直接站投手丘開 很厲害
http://i.imgur.com/f3sI8sZ.jpg http://i.imgur.com/MC9WxmI.jpg
張宥謙生涯初登板,我覺得投的不錯
賽後托其親友團的福得以簽名
簽在這個主題日的球上,我自己覺得有意義
http://i.imgur.com/qYPDjPl.jpg http://i.imgur.com/WVJIQ7Q.jpg
三.七局同樣有獅王神轎遶境
http://i.imgur.com/o7iSNB5.jpg
統一教練團:哇哇哇 不妙了.....J球不妙了.......上去了... (設計對白)
部長連兩天七局上兩分砲追平
http://i.imgur.com/kQBVkea.jpg http://i.imgur.com/wyWyFQZ.jpg
李吳又上班了
http://i.imgur.com/8kQSJOO.jpg
安可打下勝利打點 單場MVP
http://i.imgur.com/t7V71AN.jpg
高塩八局上繼續上班
http://i.imgur.com/LLHUHpq.jpg
小文救援成功
http://i.imgur.com/Bo3Mbbl.jpg http://i.imgur.com/72EmUCg.jpg
兩天共兩萬人,不簡單
右外野邦應援區兩天也幾乎全滿
http://i.imgur.com/NrmHzQK.jpg
這兩場環形LED跟燈光運用的很不錯
希望明年統一如果順利去亞太也能好好打造新主場
http://i.imgur.com/2SwCTFP.jpg
把握一下最後的新莊獅吼宮佈置
http://i.imgur.com/hETqSFY.jpg http://i.imgur.com/JZw6uae.jpg
坐B8區勉強能欣賞一下UG,富邦主場才站比較邊邊
http://i.imgur.com/HvjOg5n.jpg http://i.imgur.com/eaGze0O.jpg
http://i.imgur.com/nEnzx23.jpg http://i.imgur.com/tawRKqF.jpg
http://i.imgur.com/7aZsNzp.jpg http://i.imgur.com/jxJXmuW.jpg
這兩天的戰利品
http://i.imgur.com/YnetyEl.jpg
雖然廟宇祭在台南更有味道
但直接把城堡變成廟,我老媽說一堆長者以為球場在做醮
不過這兩場場內.場外.贈品.歌單都完美的融合
獅吼宮 大成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63.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33637.A.C6A.html
※ 編輯: cho840929 (101.12.163.22 臺灣), 09/01/2025 21:36:16
推文 (51)
推
johnwu
感覺大手筆
09/01 21:44
推
willieyang
做醮 XDDD 這樣想想 真的有像
09/01 21:47
推
li61016
這真的是今年統一最有誠意的主題日了
09/01 21:48
推
jason050117
獅吼宮主題日真的很棒
09/01 21:50
推
agantw
我上週六有去,但不知道為什麼腳麻離不開座位,要不然感覺
09/01 21:52
→
agantw
滿好的
09/01 21:52
推
yuri0626
明明沒辦法去現場 結果收了一堆扭蛋噴了不少錢XD
09/01 21:54
推
ohlaohhh
真的有夠台,但是很有趣
09/01 22:00
推
octopus4406
佈置真的好好看
09/01 22:05
推
rachel1029
的確在新莊別有一番風味,但這次很多活動都是跟台南在
09/01 22:05
→
rachel1029
地廟宇連結,像是主題日人形立牌合照、部分贈品兌換,
09/01 22:05
→
rachel1029
都是要跑台南廟宇踩點的,所以不在台南很可惜
09/01 22:05
推
EricOu0218
喵喵的主題日真的都能跟在地結合又有意義,不像其他
09/01 22:08
→
EricOu0218
一些為業配而主題日的
09/01 22:08
推
embeth0925
真的是喵喵年度重頭大趴一點都不為過 每年都很有梗
09/01 22:09
→
embeth0925
喵喵你背心該開賣吧?
09/01 22:10
推
seimo
我是週日去的。下雨天的台語組曲真的很有感很好聽
09/01 22:10
→
seimo
。居然一首國語歌都沒有。超級有南部氛圍
09/01 22:10
推
leonumber01
好讚
09/01 22:15
推
Joanne20821
好台
09/01 22:19
推
hyc0725zz
推完美融合
09/01 22:27
推
llowye
主委背心希望能開賣欸
09/01 22:36
推
asd858824
推
09/01 22:46
推
jean108p
這主題日真的很讚
09/01 22:47
推
conga
很有fu好喜歡
09/01 22:51
推
kavalan1979
不久後就很有真廟出現……咦?!
09/01 23:12
推
HaoPing1119
推
09/01 23:32
推
chuntin36
這個主題日真的很棒
09/01 23:46
推
rpm2500
補充一下賴銘偉新莊人,住球場附近,找他不錯
09/01 23:55
推
nikeswoosh
背心已經變成最難收的周邊前幾名了
09/01 23:57
推
rockchangnew
詭異的是前幾年辦在主場反而沒討論度,球迷也不多
09/02 00:17
→
rockchangnew
偶爾讓北獅嘗鮮一下反而雙贏
09/02 00:17
推
Julibea
這次主題日佈置真的很用心氣氛很讚
09/02 00:26
推
jocabyu
這幾場阿喵主場音樂都很有共鳴性,簡單好記,再對比外野
09/02 00:44
→
jocabyu
邦邦那群人的應援曲,真的有夠虛的,很沒氣勢整個被喵給
09/02 00:44
→
jocabyu
比了下去
09/02 00:44
推
runJ13
台南球場是個硬傷,腹地小,整個動線容易打結...排隊就像玩
09/02 02:05
→
runJ13
貪食蛇
09/02 02:05
推
rachel1029
前幾年沒討論度?廟宇祭一直都頗受好評吧,是今年棒球
09/02 02:51
→
rachel1029
熱度整體提升才覺得討論度變高吧...今年就算辦在台南
09/02 02:51
→
rachel1029
也絕對不會比新莊差到哪去,換球場前台南票都賣得差
09/02 02:52
→
rachel1029
不多了
09/02 02:52
推
cityman9999
北部人嘗鮮當然好評,南部人每個禮拜都要被進香團荼
09/02 04:07
→
cityman9999
毒,都無感了
09/02 04:07
推
doris1016
推 今年看過最棒的主題日(扣掉8/30開球嘉賓以外)
09/02 04:27
推
kenny719
所有東西都要從南部運上來 真的大手筆 工作人員還要住宿
09/02 06:35
推
pineapple824
好喜歡這個主題日,阿娟那張可愛
09/02 06:50
推
flyingsu
每次辦廟宇祭討論度明明都很高……
09/02 07:59
推
raysilence
之前的廟宇祭好像還有配合景點集章?
09/02 11:03
推
terrylys
這主題活動真的很讚,推薦大家去參加
09/02 13:30
推
toukowenn
前幾年廟宇祭都有去,今年佈景感覺更進化了
09/02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