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https://youtu.be/AzuQlZ6jPmQ?si=8SZiGKSIuv3gUkNE
剛剛偶然看到介紹桃猿球隊歷史的影片
身為從2010年la new熊時期就開始看球的猿迷
看到這影片不禁感慨萬千
曾經的超級領頭羊
變成戰績不上不下 進場數B段班的路人球隊
真的很懷念美好的過去
很希望樂天沒心經營的話就趕緊轉賣
不要糟蹋球隊…
不過我很好奇 其他隊看到樂天變這鳥樣 有什麼想法?
是也會感慨嗎 還是會覺得暗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98.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33617.A.604.html
推文 (138)
→
hy654
球員是無辜的
09/01 21:35
推
vincent0965
賣給誰? 麗寶樂園嗎?
09/01 21:36
推
matico
其他隊迷要有什麼想法?自己隊都氣不完了
09/01 21:36
推
nanako81240
Lamigo抽到陳俊秀就離譜,強上加上,而且Lamigo球迷
09/01 21:37
→
nanako81240
起碼有爽過,新樂天球迷比較沒爽到
09/01 21:37
推
swallowcc
龍巖(誤)
09/01 21:37
→
agantw
你把這片和富邦悍將那部拿來比較
09/01 21:38
→
agantw
這片說到底也只是點出樂天這一兩年的缺失,還沒探討為什麼
09/01 21:38
推
nobrothers
樂天戰力很路人嗎?爪喵季後賽不想對上的應該是吱吱吧
09/01 21:38
推
nanako81240
而且樂天戰力也不差啊 送走陳俊秀跟朱育賢也沒很弱
09/01 21:39
推
evangelew
樂天野手戰力就在吃老本阿
09/01 21:40
推
ryan910527
富邦:
09/01 21:40
→
nanako81240
打線還是蠻強的
09/01 21:40
→
evangelew
搞到馬傑森還是得用xd
09/01 21:40
→
agantw
https://youtu.be/8_szPo3k-pA 這是小牛講邦邦球隊前世今
09/01 21:41
→
agantw
生的影片
09/01 21:41
推
CaminoI
樂天的成績表現並不差阿 考慮到樂天給他們的資源縮減到連
09/01 21:42
→
CaminoI
飲食都…他們已經表現的很好了
09/01 21:42
→
CaminoI
雖說富人和窮人養法不一樣 但樂天是人神共憤的虐待了
09/01 21:42
→
wahaha888
變這鳥樣?聽起來樂天是墊底是吧?
09/01 21:42
推
Augustus5
是多鳥?今年還是有機會打季後賽阿
09/01 21:43
→
CaminoI
如果得到應有的基本資源 搞不好就登頂了
09/01 21:44
→
highwayshih
不得不說樂天的球員真的很猛
09/01 21:45
→
highwayshih
連飯都沒得好好吃還能維持前段班
09/01 21:45
推
exciplex14
其實就這兩年嚴重走鐘,看新上任領隊有沒有作用了
09/01 21:45
→
Israfil
一直都只有鳥樣的隊伍都不賣了 才一陣子鳥樣幹嘛要賣?
09/01 21:45
推
littlesheepy
邦迷表示:沒空
09/01 21:46
噓
LaBoLa
很無聊 沒什麼事要拿出來鞭一下?
09/01 21:47
推
PG24DL0
老闆跟教練有差啦~龍瓜古瓜兩個就..
09/01 21:47
推
MG42
陳俊秀現在不是在兄弟嗎?
09/01 21:48
推
cleanx
不想花大錢,好球員都跑了
09/01 21:48
推
dimand
差不多每天一篇我都以為我吱年年墊底
09/01 21:49
推
larry227079
米糕老本還是很厚不過再幾年萬一沒人能銜接這些人退
09/01 21:49
→
larry227079
休或者FA離隊的位置會很不妙
09/01 21:49
推
btcocomo
https://i.imgur.com/AhTjLyN.jpeg
09/01 21:52
→
btcocomo
你還真忙啊!
09/01 21:53
推
Hsu1025
有什麼奇怪的 時間長了就是有榮耀有黑暗阿 每個球團都是
09/01 21:54
推
grosjeanyang
有比富邦慘嗎 比富邦慘再來說嘴
09/01 21:54
→
jerrystarks
一堆網路企業家滿手現金等著買球隊,快賣一賣
09/01 21:55
推
fonso
喜歡亂開玩笑,準備被天罰了,不要不信邪
09/01 21:56
噓
ichero01
ID
09/01 21:57
推
menu1720
不過樂天球員還是很強
09/01 21:59
推
DsLove710
管好我自己
09/01 22:00
→
embeth0925
樂天是虐待+1 要不是老本厚邦邦都可以輾壓
09/01 22:02
→
beauman002
管好你自己
09/01 22:02
推
kingkidd
你把邦邦擺到哪裡了~人家蛋白質加的多~你邦有啥
09/01 22:03
→
embeth0925
吱吱還有個最大的問題是打線整個慘兮兮
09/01 22:06
推
cj0920
有怎樣嗎?二連勝中欸
09/01 22:09
→
agantw
與其說打線慘,不如說整隊選到的四壞球保送數量差其他五隊
09/01 22:11
→
agantw
一截
09/01 22:11
推
sdjj0123
樂天場外是很多事,但場內說實在根本不差
09/01 22:12
噓
weanjc
又是這個ID
09/01 22:16
推
cdojth590216
看看樂天吃不飽都屌虐 資源一堆的邦邦了
09/01 22:16
推
Sale49
關我屁事 等等被罵管好你自己
09/01 22:17
推
fen78553
這文章數 我還以為我吱淘汰了
09/01 22:17
噓
sorrry30000
嗯嗯
09/01 22:18
推
LuckyXIII
改用全台籍經營團隊試試看,日本人只在董事會不介入經
09/01 22:19
→
LuckyXIII
營
09/01 22:19
噓
hinesika
哪裡有藍色的鳥
09/01 22:25
推
qazxc312
從熊隊大爛隊時期開始追的,結果樂天戰績還比那時候熊
09/01 22:27
→
qazxc312
隊還要好就受不了了,完全是戰績迷的發言
09/01 22:27
推
f3392002
講認真的 當初麗寶是有意要買球隊的,只是我忘記是輸中
09/01 22:27
→
f3392002
信還是樂天所以沒買到
09/01 22:27
推
sinon0123
如果今天是5勝17敗的話 你說得有道理
09/01 22:28
→
sinon0123
而且不上不下是指啥意思
09/01 22:29
推
Iamjkc
感慨吧 票房輸給富邦那麼多
09/01 22:29
噓
fatcat1022
你媽怎麼看你變這副鳥樣?
09/01 22:31
推
cool8418
為了大家好 趕快賣一賣
09/01 22:33
噓
zxcc79
雞仔腸鳥仔隊的球團
09/01 22:35
推
CornyDragon
真的是劉家走了才知道他的好
09/01 22:37
→
QQ101
沒救 連啦啦隊都能烙跑的隊伍qq
09/01 22:37
推
Formsan
其實真的還好 飲食用好就好
09/01 22:37
噓
james1237741
你真的急了 如果這篇在下一次出事時發應該就爆了
09/01 22:40
推
TSMininder
其他球迷大概等著撿寶 吱雖鳥但還沒那麼糟糕
09/01 22:43
→
TSMininder
真正的吱迷要面對的是球隊可能會更糟糕
09/01 22:44
→
TSMininder
人一直往外逃 這才是最可怕的
09/01 22:44
→
agantw
樂天對台灣棒球市場的想法是什麼?有沒有股東反對繼續經營
09/01 22:47
→
agantw
?這個才是問題(興農牛就是有股東反對,所以後面才簡樸經
09/01 22:47
推
bumingjiueli
我就...挺羨慕馬傑森的
09/01 22:48
→
agantw
營) 台灣職棒史上可沒有被球迷趕走的經營者
09/01 22:48
推
DarkKnight
再說一次 打碎我對日企的想像==
09/01 22:48
→
DarkKnight
看日劇我還很嚮往咧
09/01 22:48
→
DarkKnight
富邦是 棒球界的任天堂 每次都論外
09/01 22:49
推
Q12345Q
就滿等帳號 不會經營就是下去啊
09/01 22:53
→
unformat
就劉家跑單 玩到一半不玩 丟臉
09/01 22:57
噓
Ogrish
你就別支持 又沒人逼你
09/01 23:03
推
MUSHERS
日商啊 不然勒
09/01 23:05
→
MUSHERS
百大經理人 低買高賣 經營之神
09/01 23:06
→
tgtg
就沒錢阿
09/01 23:07
推
HappyDinner
當初兄弟簡樸經營,戰力有多差?
09/01 23:07
→
HappyDinner
不要拿什麼窮養富養來找藉口啦
09/01 23:08
→
HappyDinner
兄弟象直接一巴掌給你打過去
09/01 23:08
→
adcc
懷念鄉長以前在粉專po的那部
09/01 23:09
→
adcc
鋒勝胖秀融四棒海
09/01 23:09
推
indesign1
當年吱優生各種優越領頭羊嘴臉 沒想到連吃蛆也能成為
09/01 23:10
→
indesign1
領頭羊 佩服佩服
09/01 23:10
推
LEEWY
其他隊能怎樣,就等球員FA搶人啊,看你吱還有多少老本吃
09/01 23:13
推
HappyDinner
樂天fa值得搶的,老虎,林立,神威,還有誰
09/01 23:15
推
takamiku
吱每年都能打季後賽是多差 只是沒像爪一樣7年6亞而已
09/01 23:15
→
agantw
談到打季後,吱吱也沒有每年都可以打啦,包含LM時期最多就
09/01 23:17
推
HappyDinner
爪近5年的戰績是怎樣
09/01 23:17
→
agantw
連三而已
09/01 23:17
噓
ai86109
ID
09/01 23:19
推
chuegou
我是來看迴力鏢的
09/01 23:23
推
sukicolo
誰在跟你暗爽,是爽到升天高潮出水,當年吱優生各種嘲
09/01 23:32
→
sukicolo
諷,現在迴力鏢飛滿天,送啦
09/01 23:32
噓
face8210
22跟23都進ts,去年也進了季後賽,這樣叫做戰績不上不
09/01 23:33
→
face8210
下?那富邦怎麼辦???
09/01 23:33
推
monkeyboy
其實其他隊球迷沒怎樣 是你走不出來
09/01 23:39
推
HappyDinner
現在提爪7年6亞,是在提爪當年勇嗎
09/01 23:39
噓
sdolphinyo
好了啦 等下一次爆炸再來好嗎 別急
09/01 23:44
推
chioyuan
球員和教練們辛苦了,而當年吱的一部分聖人優越迷很惹
09/01 23:46
→
chioyuan
人厭,但如果現在變這樣還能堅持我反而會佩服不離不棄
09/01 23:46
推
HappyDinner
堅持的,反爪的信念>進場支持樂天
09/01 23:48
→
ak950724
當時賣給外資就知道一定不會有好結果,外資要他怎麼認真
09/02 00:13
→
ak950724
呢?
09/02 00:13
→
yhyang1991
不想給這咖流量
09/02 00:45
推
worthyang
換個窮爸爸 其他隊等你球星FA就搶 讓你這隊沒競爭
09/02 02:29
→
worthyang
力 怪自己賣給一個窮日本企業吧
09/02 02:29
推
Eyrie
阿公這兩年用這個陣容跟洋投預算
09/02 02:41
→
Eyrie
把樂天戰績玩的很極致了
09/02 02:41
推
GTstudio
覺得可惜啊,就算不是樂天迷也希望環境好
09/02 05:22
→
yabaidesu
會覺得樂天現在沒問題的 就新球迷而已 一堆老球迷都走
09/02 06:29
→
yabaidesu
了
09/02 06:29
噓
s07012
倒底是要賣給誰??
09/02 06:43
推
QQbrownie
感覺沒什麼變,啦啦隊還是香香的,只是球員待遇進步比
09/02 07:13
→
QQbrownie
較慢而已
09/02 07:13
推
QQbrownie
外資不吃社會責任這套,終究是要賺錢的,在商言商非常
09/02 07:16
→
QQbrownie
合理
09/02 07:16
推
hans0913
動不動就要賣球隊,台灣是有很多企業可以接手喔
09/02 07:32
推
la80620xx
日本人經營企業不一定比較厲害
09/02 07:54
推
abcdeffg
球員跟樂天女孩是無辜的 只有他們
09/02 08:24
→
CCCream
之前在這板說希望轉賣被罵 ㄏ
09/02 08:48
推
madbele
是有多鳥,現在戰績前段班也,比他戰績爛的球隊不就更鳥
09/02 09:18
推
ilwe106
管好你自己
09/02 10:06
推
Marliz
棒球界的任天堂wwww
09/02 12:45
噓
howdoyouknow
嗯
09/02 13:01
推
Explosionpp
可憐na
09/02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