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如題 https://youtu.be/AzuQlZ6jPmQ?si=8SZiGKSIuv3gUkNE
剛剛偶然看到介紹桃猿球隊歷史的影片 身為從2010年la new熊時期就開始看球的猿迷 看到這影片不禁感慨萬千 曾經的超級領頭羊 變成戰績不上不下 進場數B段班的路人球隊 真的很懷念美好的過去 很希望樂天沒心經營的話就趕緊轉賣 不要糟蹋球隊… 不過我很好奇 其他隊看到樂天變這鳥樣 有什麼想法? 是也會感慨嗎 還是會覺得暗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98.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33617.A.604.html

推文 (138)

hy654 球員是無辜的 09/01 21:35
vincent0965 賣給誰? 麗寶樂園嗎? 09/01 21:36
matico 其他隊迷要有什麼想法?自己隊都氣不完了 09/01 21:36
nanako81240 Lamigo抽到陳俊秀就離譜,強上加上,而且Lamigo球迷 09/01 21:37
nanako81240 起碼有爽過,新樂天球迷比較沒爽到 09/01 21:37
swallowcc 龍巖(誤) 09/01 21:37
agantw 你把這片和富邦悍將那部拿來比較 09/01 21:38
agantw 這片說到底也只是點出樂天這一兩年的缺失,還沒探討為什麼 09/01 21:38
nobrothers 樂天戰力很路人嗎?爪喵季後賽不想對上的應該是吱吱吧 09/01 21:38
nanako81240 而且樂天戰力也不差啊 送走陳俊秀跟朱育賢也沒很弱 09/01 21:39
evangelew 樂天野手戰力就在吃老本阿 09/01 21:40
ryan910527 富邦: 09/01 21:40
nanako81240 打線還是蠻強的 09/01 21:40
evangelew 搞到馬傑森還是得用xd 09/01 21:40
agantw https://youtu.be/8_szPo3k-pA 這是小牛講邦邦球隊前世今 09/01 21:41
agantw 生的影片 09/01 21:41
CaminoI 樂天的成績表現並不差阿 考慮到樂天給他們的資源縮減到連 09/01 21:42
CaminoI 飲食都…他們已經表現的很好了 09/01 21:42
CaminoI 雖說富人和窮人養法不一樣 但樂天是人神共憤的虐待了 09/01 21:42
wahaha888 變這鳥樣?聽起來樂天是墊底是吧? 09/01 21:42
Augustus5 是多鳥?今年還是有機會打季後賽阿 09/01 21:43
CaminoI 如果得到應有的基本資源 搞不好就登頂了 09/01 21:44
highwayshih 不得不說樂天的球員真的很猛 09/01 21:45
highwayshih 連飯都沒得好好吃還能維持前段班 09/01 21:45
exciplex14 其實就這兩年嚴重走鐘,看新上任領隊有沒有作用了 09/01 21:45
Israfil 一直都只有鳥樣的隊伍都不賣了 才一陣子鳥樣幹嘛要賣? 09/01 21:45
littlesheepy 邦迷表示:沒空 09/01 21:46
LaBoLa 很無聊 沒什麼事要拿出來鞭一下? 09/01 21:47
PG24DL0 老闆跟教練有差啦~龍瓜古瓜兩個就.. 09/01 21:47
MG42 陳俊秀現在不是在兄弟嗎? 09/01 21:48
cleanx 不想花大錢,好球員都跑了 09/01 21:48
dimand 差不多每天一篇我都以為我吱年年墊底 09/01 21:49
larry227079 米糕老本還是很厚不過再幾年萬一沒人能銜接這些人退 09/01 21:49
larry227079 休或者FA離隊的位置會很不妙 09/01 21:49
btcocomo https://i.imgur.com/AhTjLyN.jpeg 09/01 21:52
btcocomo 你還真忙啊! 09/01 21:53
Hsu1025 有什麼奇怪的 時間長了就是有榮耀有黑暗阿 每個球團都是 09/01 21:54
grosjeanyang 有比富邦慘嗎 比富邦慘再來說嘴 09/01 21:54
jerrystarks 一堆網路企業家滿手現金等著買球隊,快賣一賣 09/01 21:55
fonso 喜歡亂開玩笑,準備被天罰了,不要不信邪 09/01 21:56
ichero01 ID 09/01 21:57
menu1720 不過樂天球員還是很強 09/01 21:59
DsLove710 管好我自己 09/01 22:00
embeth0925 樂天是虐待+1 要不是老本厚邦邦都可以輾壓 09/01 22:02
beauman002 管好你自己 09/01 22:02
kingkidd 你把邦邦擺到哪裡了~人家蛋白質加的多~你邦有啥 09/01 22:03
embeth0925 吱吱還有個最大的問題是打線整個慘兮兮 09/01 22:06
cj0920 有怎樣嗎?二連勝中欸 09/01 22:09
agantw 與其說打線慘,不如說整隊選到的四壞球保送數量差其他五隊 09/01 22:11
agantw 一截 09/01 22:11
sdjj0123 樂天場外是很多事,但場內說實在根本不差 09/01 22:12
weanjc 又是這個ID 09/01 22:16
cdojth590216 看看樂天吃不飽都屌虐 資源一堆的邦邦了 09/01 22:16
Sale49 關我屁事 等等被罵管好你自己 09/01 22:17
fen78553 這文章數 我還以為我吱淘汰了 09/01 22:17
sorrry30000 嗯嗯 09/01 22:18
LuckyXIII 改用全台籍經營團隊試試看,日本人只在董事會不介入經 09/01 22:19
LuckyXIII 09/01 22:19
hinesika 哪裡有藍色的鳥 09/01 22:25
qazxc312 從熊隊大爛隊時期開始追的,結果樂天戰績還比那時候熊 09/01 22:27
qazxc312 隊還要好就受不了了,完全是戰績迷的發言 09/01 22:27
f3392002 講認真的 當初麗寶是有意要買球隊的,只是我忘記是輸中 09/01 22:27
f3392002 信還是樂天所以沒買到 09/01 22:27
sinon0123 如果今天是5勝17敗的話 你說得有道理 09/01 22:28
sinon0123 而且不上不下是指啥意思 09/01 22:29
Iamjkc 感慨吧 票房輸給富邦那麼多 09/01 22:29
fatcat1022 你媽怎麼看你變這副鳥樣? 09/01 22:31
cool8418 為了大家好 趕快賣一賣 09/01 22:33
zxcc79 雞仔腸鳥仔隊的球團 09/01 22:35
CornyDragon 真的是劉家走了才知道他的好 09/01 22:37
QQ101 沒救 連啦啦隊都能烙跑的隊伍qq 09/01 22:37
Formsan 其實真的還好 飲食用好就好 09/01 22:37
james1237741 你真的急了 如果這篇在下一次出事時發應該就爆了 09/01 22:40
TSMininder 其他球迷大概等著撿寶 吱雖鳥但還沒那麼糟糕 09/01 22:43
TSMininder 真正的吱迷要面對的是球隊可能會更糟糕 09/01 22:44
TSMininder 人一直往外逃 這才是最可怕的 09/01 22:44
agantw 樂天對台灣棒球市場的想法是什麼?有沒有股東反對繼續經營 09/01 22:47
agantw ?這個才是問題(興農牛就是有股東反對,所以後面才簡樸經 09/01 22:47
bumingjiueli 我就...挺羨慕馬傑森的 09/01 22:48
agantw 營) 台灣職棒史上可沒有被球迷趕走的經營者 09/01 22:48
DarkKnight 再說一次 打碎我對日企的想像== 09/01 22:48
DarkKnight 看日劇我還很嚮往咧 09/01 22:48
DarkKnight 富邦是 棒球界的任天堂 每次都論外 09/01 22:49
Q12345Q 就滿等帳號 不會經營就是下去啊 09/01 22:53
unformat 就劉家跑單 玩到一半不玩 丟臉 09/01 22:57
Ogrish 你就別支持 又沒人逼你 09/01 23:03
MUSHERS 日商啊 不然勒 09/01 23:05
MUSHERS 百大經理人 低買高賣 經營之神 09/01 23:06
tgtg 就沒錢阿 09/01 23:07
HappyDinner 當初兄弟簡樸經營,戰力有多差? 09/01 23:07
HappyDinner 不要拿什麼窮養富養來找藉口啦 09/01 23:08
HappyDinner 兄弟象直接一巴掌給你打過去 09/01 23:08
adcc 懷念鄉長以前在粉專po的那部 09/01 23:09
adcc 鋒勝胖秀融四棒海 09/01 23:09
indesign1 當年吱優生各種優越領頭羊嘴臉 沒想到連吃蛆也能成為 09/01 23:10
indesign1 領頭羊 佩服佩服 09/01 23:10
LEEWY 其他隊能怎樣,就等球員FA搶人啊,看你吱還有多少老本吃 09/01 23:13
HappyDinner 樂天fa值得搶的,老虎,林立,神威,還有誰 09/01 23:15
takamiku 吱每年都能打季後賽是多差 只是沒像爪一樣7年6亞而已 09/01 23:15
agantw 談到打季後,吱吱也沒有每年都可以打啦,包含LM時期最多就 09/01 23:17
HappyDinner 爪近5年的戰績是怎樣 09/01 23:17
agantw 連三而已 09/01 23:17
ai86109 ID 09/01 23:19
chuegou 我是來看迴力鏢的 09/01 23:23
sukicolo 誰在跟你暗爽,是爽到升天高潮出水,當年吱優生各種嘲 09/01 23:32
sukicolo 諷,現在迴力鏢飛滿天,送啦 09/01 23:32
face8210 22跟23都進ts,去年也進了季後賽,這樣叫做戰績不上不 09/01 23:33
face8210 下?那富邦怎麼辦??? 09/01 23:33
monkeyboy 其實其他隊球迷沒怎樣 是你走不出來 09/01 23:39
HappyDinner 現在提爪7年6亞,是在提爪當年勇嗎 09/01 23:39
sdolphinyo 好了啦 等下一次爆炸再來好嗎 別急 09/01 23:44
chioyuan 球員和教練們辛苦了,而當年吱的一部分聖人優越迷很惹 09/01 23:46
chioyuan 人厭,但如果現在變這樣還能堅持我反而會佩服不離不棄 09/01 23:46
HappyDinner 堅持的,反爪的信念>進場支持樂天 09/01 23:48
ak950724 當時賣給外資就知道一定不會有好結果,外資要他怎麼認真 09/02 00:13
ak950724 呢? 09/02 00:13
yhyang1991 不想給這咖流量 09/02 00:45
worthyang 換個窮爸爸 其他隊等你球星FA就搶 讓你這隊沒競爭 09/02 02:29
worthyang 力 怪自己賣給一個窮日本企業吧 09/02 02:29
Eyrie 阿公這兩年用這個陣容跟洋投預算 09/02 02:41
Eyrie 把樂天戰績玩的很極致了 09/02 02:41
GTstudio 覺得可惜啊,就算不是樂天迷也希望環境好 09/02 05:22
yabaidesu 會覺得樂天現在沒問題的 就新球迷而已 一堆老球迷都走 09/02 06:29
yabaidesu 09/02 06:29
s07012 倒底是要賣給誰?? 09/02 06:43
QQbrownie 感覺沒什麼變,啦啦隊還是香香的,只是球員待遇進步比 09/02 07:13
QQbrownie 較慢而已 09/02 07:13
QQbrownie 外資不吃社會責任這套,終究是要賺錢的,在商言商非常 09/02 07:16
QQbrownie 合理 09/02 07:16
hans0913 動不動就要賣球隊,台灣是有很多企業可以接手喔 09/02 07:32
la80620xx 日本人經營企業不一定比較厲害 09/02 07:54
abcdeffg 球員跟樂天女孩是無辜的 只有他們 09/02 08:24
CCCream 之前在這板說希望轉賣被罵 ㄏ 09/02 08:48
madbele 是有多鳥,現在戰績前段班也,比他戰績爛的球隊不就更鳥 09/02 09:18
ilwe106 管好你自己 09/02 10:06
Marliz 棒球界的任天堂wwww 09/02 12:45
howdoyouknow 09/02 13:01
Explosionpp 可憐na 09/02 18:28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