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02)
推
freerun
穩定的球員就是高薪
09/01 20:25
推
jim0619
明年月薪150萬十年約可以吧
09/01 20:26
推
Lorazin
林立到底為什麼這麼強 找不到能批敵的第二名
09/01 20:27
推
WasJohnWall
林立的痛有時候都比較奇怪的
09/01 20:28
推
oliverchamps
2019, 2020 成績好猛
09/01 20:28
→
Lorazin
我剛在想跟李政厚比打擊不比守備的話不知道誰贏
09/01 20:28
→
MAX777
要是沒這麼痛就好了,不過明年各隊應該還是會搶破頭
09/01 20:29
推
swallowcc
不痛的話真的是台灣第一人了
09/01 20:30
推
lcy317
不痛應該不在國內
09/01 20:31
→
evangelew
附上PA 就能顯現每年的受傷情況
09/01 20:31
噓
Bears
14.5萬打20支HR真的很屌
09/01 20:31
推
herolgg
已簽約金來講,球團算是賺到,感覺還可以強3-5年
09/01 20:32
推
JF88269521
國際賽也打的不錯
09/01 20:32
→
CHIYAO1000
永遠記得板上鍵盤球探的放大槍XD
09/01 20:33
推
qqdin83
林立的痛=不規則彈跳打到頭,真的很玄
09/01 20:35
推
youaten0112
簡介應該附上選秀第幾輪!多不容易呀
09/01 20:37
推
guowei616
邦邦FA必搶
09/01 20:41
→
kingcharlie
林立不是2輪嗎 有很不容易..?
09/01 20:41
推
cosmos2016
林立是我開始看樂天比賽的原因 強又低調
09/01 20:42
推
Hsu1025
又要貼了
09/01 20:45
→
Hsu1025
https://i.meee.com.tw/csTEHra.jpg
09/01 20:45
推
nastycurry
440萬簽約金這樣還只能「算是」賺到?賺到破頭了好嗎
09/01 20:46
推
revise
台鋼明年沒魔鷹 應該會搶
09/01 20:47
推
crayon1988
放槍.jpg 讓小薛定期會拿出來看一下
09/01 20:48
推
LeOniD0728
說林立是補習班老師真的是XD
09/01 20:52
推
windletterz
他今年是真衰,不然來個非彈球生涯年也不奇怪
09/01 20:52
推
Formsan
樂天放槍了
09/01 20:53
推
lightjayjw
看樂天球團對待台灣球員這麼爛,林立FA不跑是棒槌
09/01 20:56
推
WasJohnWall
被爆頭或撞到人肉坦克都挺瞎的
09/01 20:56
推
Arodz
這篇顯示 給他最多錢的是樂天吧…
09/01 20:59
→
wahaha888
2020年彈力球,那年的成績有點失真就是
09/01 21:00
推
zephyr105
明年外隊要開百五才有吧
09/01 21:01
推
Hsu1025
是要失真啥啦 不然彈球年怎麼看
09/01 21:01
推
a4268139
放~~大~~槍~~XDDDD
09/01 21:02
→
zephyr105
簽約金440萬已經很高了吧@@
09/01 21:02
→
sinon0123
一百五........
09/01 21:02
→
zephyr105
月薪81萬叫虧待 笑死
09/01 21:03
推
umyiwen
林立感覺就是馬刺鄧肯風格
09/01 21:04
推
beauman002
林立 是誰?
09/01 21:08
→
wahaha888
2018年薪水持平,和17年一樣是8.5萬
09/01 21:13
推
qqstory
穩定強
09/01 21:16
→
qqstory
可惜HR少了點
09/01 21:16
推
xmax010681
打棒球和開補習班哪個賺阿?
09/01 21:16
推
qazxc312
中職最強打者
09/01 21:18
→
abcnelson654
好噁心
09/01 21:20
推
YangeR
這年紀 打擊還能強五年
09/01 21:23
推
odgbb
放!大!槍! 我會笑死XD
09/01 21:29
推
Qiaodi
林立還有一點厲害的是…不是國內王,國際賽也能打出成績
09/01 21:29
推
exciplex14
林立原本的約應該是純本土非FA漲幅第一
09/01 21:35
→
exciplex14
今年才被阿坤四爺超越。樂天對他很好了
09/01 21:36
推
aa97531aa
越來越有力了
09/01 21:38
推
Godshou508
雖然19.20多少有吃到彈球 但整體算穩定強
09/01 21:39
推
sadmonkey
問就是放槍
09/01 21:40
推
bonuit
爆冷
09/01 21:41
推
gin2185745
這誰啊
09/01 21:49
推
CaminoI
林立是真貨阿 就是年資還要等
09/01 21:54
推
kevin8847
當初我有去選秀觀禮 旁邊還真的有些球迷說誰啊XDD
09/01 21:54
推
embeth0925
問題是他FA會跑的機率真的是高達八成
09/01 21:57
→
embeth0925
樂天看起來是沒有虧待 錢給多但是隊友待遇慘兮兮
09/01 21:58
→
embeth0925
他跟老虎一樣 樂天除非開出百萬月薪不然留不住
09/01 21:58
→
embeth0925
如果拿四爺那張十年約比 少說五年億元樂天才有機會
09/01 22:00
推
bonin1413
都開百萬留人 以後可能直接不供餐主題活動縮減 女孩砍
09/01 22:02
→
bonin1413
1/3 票價漲100 然後球迷跑光
09/01 22:02
→
embeth0925
那是樂天母企業要不要拿錢出來的問題啊 就小氣
09/01 22:03
→
embeth0925
今年要不是猿氣加入搶錢行列(有嗎?) 搞不好2+1跑
09/01 22:04
→
YummyYummy
他的成績 早該百萬的
09/01 22:05
推
su06su06
準備桃走中
09/01 22:05
推
beauman002
能不能直升日本總公司東北樂天要了
09/01 22:06
推
sinon0123
100萬是可預期的 但150就多了
09/01 22:11
推
herolgg
明年有機會開出5年8千萬的合約出來
09/01 22:13
→
embeth0925
那是指樂天母隊 其他隊百萬絕對沒問題
09/01 22:13
推
yj80039
講得只有林立吃到彈球其他人沒有一樣
09/01 22:17
推
peter5214
4爺的成績可以拿2E,0Z該拿多少?
09/01 22:18
推
embeth0925
他少說要5年1.5~2E吧
09/01 22:19
推
peter5140
你看馬傑森那鳥樣,還要500萬
09/01 22:21
→
peter5140
林立真的超強
09/01 22:21
推
RocktheBeat
破億合約沒問題吧
09/01 22:23
推
bjqs0827
砲變長槍有點可惜了
09/01 22:34
推
DeaGoo
挑戰四爺的大約
09/01 22:34
推
unformat
劉家看到這種東西 難怪趕快跑單 樂天犧牲承受
09/01 22:57
→
d06
有守備 就旅外了 可惜
09/01 23:03
推
ILLwill
以現在行情,120萬月薪合理,有無可能10年約才是重點
09/01 23:17
→
spzper
林立會比陳大哥搶手
09/01 23:18
→
spzper
買來放DH還行
09/01 23:18
推
daniel0203
高打率的砲手
09/01 23:35
推
coolknight
運鈔車開出來
09/01 23:44
推
Daniel1986
@蔡董 給邦迷一個大力吧
09/01 23:57
推
playskinpo
他才是真的能旅外
09/02 00:01
推
mainsa
應該有機會拿到一張接近小可愛的約吧
09/02 00:04
推
spencer951
很有機會6年1億大約,或是8年1.4億合約
09/02 00:17
推
chanowei
林立這種火力月薪100w哪留得住...
09/02 00:19
推
n10617
趕快逃走吧
09/02 00:37
推
cityman9999
林立這把槍真的大
09/02 04:12
推
kaube
FA薪水不能超過多少?兩倍嗎還是1.5
09/02 07:44
→
asam816
就是痛呀 每年缺賽1/3爲標準
09/02 08:07
推
ezlifee1140
強又穩定 維持健康的話就是中職頂標
09/02 08:14
推
paulkk
440算高?劉基鴻表示:
09/02 08:17
推
davidrick
說低的是不是不知道林立是第二輪?
09/02 09:09
推
zzoohh
這兩年是衰吧!一直被打到頭
09/02 11:05
推
nickboy
爪喵補他感覺提升有限,邦邦感覺又不一定他會想去
09/02 11:50
推
q77102222
爪是被選人會虧啊 板凳差那麼多
09/02 14:11
→
weakness
沒守備如何旅外?
09/02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