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林立中職逐年OPS+ & 月薪 OPS+ HR 2017 21歲 132.54 2 2018 22歲 106.93 7 2019 23歲 171.96 20 2020 24歲 148.82 25 2021 25歲 121.83 7 2022 26歲 169.61 14 MVP 2023 27歲 158.67 6 2024 28歲 146.68 5 2025 29歲 165.43 7 逐年月薪 440萬簽約金 2017 8.5萬 2018 沒查到 2019 14.5萬 ——三年約 2020 29萬 2021 35萬 2022 40萬 ——三年約 2023 68萬 2024 72萬 2025 81萬 https://i.imgur.com/oJstWXa.jpeg 2017 https://reurl.cc/QaN24M 林立畢業於國立體大,右投右打,身高有181公分,守備位置為內野手。桃猿以簽約金440萬 元、月薪8.5萬元附帶60萬元激勵獎金的合約網羅這位新秀。 2019-2022 https://monkeys.rakuten.com.tw/news_detail/122 林立簽下三年複數約,2020年的月薪從14.5萬元升至29萬元,接下來兩年月薪分別為35萬元 以及40萬元 2023-2025 https://monkeys.rakuten.com.tw/news_detail/574 林立簽下三年合約,今年月薪為68萬元,明後年依其成績調薪,但基本則為72萬、76萬 2025 https://www.cna.com.tw/news/ahel/202503290180.aspx 中職樂天桃猿今天公布第2波談薪結果,林立複數年約來到第3年、月薪81萬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30.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29475.A.06C.html 53 335 445 462 407 474 265 372 231 ※ 編輯: zxc906383 (61.230.130.122 臺灣), 09/01/2025 20:32:43

推文 (102)

freerun 穩定的球員就是高薪 09/01 20:25
jim0619 明年月薪150萬十年約可以吧 09/01 20:26
Lorazin 林立到底為什麼這麼強 找不到能批敵的第二名 09/01 20:27
WasJohnWall 林立的痛有時候都比較奇怪的 09/01 20:28
oliverchamps 2019, 2020 成績好猛 09/01 20:28
Lorazin 我剛在想跟李政厚比打擊不比守備的話不知道誰贏 09/01 20:28
MAX777 要是沒這麼痛就好了,不過明年各隊應該還是會搶破頭 09/01 20:29
swallowcc 不痛的話真的是台灣第一人了 09/01 20:30
lcy317 不痛應該不在國內 09/01 20:31
evangelew 附上PA 就能顯現每年的受傷情況 09/01 20:31
Bears 14.5萬打20支HR真的很屌 09/01 20:31
herolgg 已簽約金來講,球團算是賺到,感覺還可以強3-5年 09/01 20:32
JF88269521 國際賽也打的不錯 09/01 20:32
CHIYAO1000 永遠記得板上鍵盤球探的放大槍XD 09/01 20:33
qqdin83 林立的痛=不規則彈跳打到頭,真的很玄 09/01 20:35
youaten0112 簡介應該附上選秀第幾輪!多不容易呀 09/01 20:37
guowei616 邦邦FA必搶 09/01 20:41
kingcharlie 林立不是2輪嗎 有很不容易..? 09/01 20:41
cosmos2016 林立是我開始看樂天比賽的原因 強又低調 09/01 20:42
Hsu1025 又要貼了 09/01 20:45
Hsu1025 https://i.meee.com.tw/csTEHra.jpg 09/01 20:45
nastycurry 440萬簽約金這樣還只能「算是」賺到?賺到破頭了好嗎 09/01 20:46
revise 台鋼明年沒魔鷹 應該會搶 09/01 20:47
crayon1988 放槍.jpg 讓小薛定期會拿出來看一下 09/01 20:48
LeOniD0728 說林立是補習班老師真的是XD 09/01 20:52
windletterz 他今年是真衰,不然來個非彈球生涯年也不奇怪 09/01 20:52
Formsan 樂天放槍了 09/01 20:53
lightjayjw 看樂天球團對待台灣球員這麼爛,林立FA不跑是棒槌 09/01 20:56
WasJohnWall 被爆頭或撞到人肉坦克都挺瞎的 09/01 20:56
Arodz 這篇顯示 給他最多錢的是樂天吧… 09/01 20:59
wahaha888 2020年彈力球,那年的成績有點失真就是 09/01 21:00
zephyr105 明年外隊要開百五才有吧 09/01 21:01
Hsu1025 是要失真啥啦 不然彈球年怎麼看 09/01 21:01
a4268139 放~~大~~槍~~XDDDD 09/01 21:02
zephyr105 簽約金440萬已經很高了吧@@ 09/01 21:02
sinon0123 一百五........ 09/01 21:02
zephyr105 月薪81萬叫虧待 笑死 09/01 21:03
umyiwen 林立感覺就是馬刺鄧肯風格 09/01 21:04
beauman002 林立 是誰? 09/01 21:08
wahaha888 2018年薪水持平,和17年一樣是8.5萬 09/01 21:13
qqstory 穩定強 09/01 21:16
qqstory 可惜HR少了點 09/01 21:16
xmax010681 打棒球和開補習班哪個賺阿? 09/01 21:16
qazxc312 中職最強打者 09/01 21:18
abcnelson654 好噁心 09/01 21:20
YangeR 這年紀 打擊還能強五年 09/01 21:23
odgbb 放!大!槍! 我會笑死XD 09/01 21:29
Qiaodi 林立還有一點厲害的是…不是國內王,國際賽也能打出成績 09/01 21:29
exciplex14 林立原本的約應該是純本土非FA漲幅第一 09/01 21:35
exciplex14 今年才被阿坤四爺超越。樂天對他很好了 09/01 21:36
aa97531aa 越來越有力了 09/01 21:38
Godshou508 雖然19.20多少有吃到彈球 但整體算穩定強 09/01 21:39
sadmonkey 問就是放槍 09/01 21:40
bonuit 爆冷 09/01 21:41
gin2185745 這誰啊 09/01 21:49
CaminoI 林立是真貨阿 就是年資還要等 09/01 21:54
kevin8847 當初我有去選秀觀禮 旁邊還真的有些球迷說誰啊XDD 09/01 21:54
embeth0925 問題是他FA會跑的機率真的是高達八成 09/01 21:57
embeth0925 樂天看起來是沒有虧待 錢給多但是隊友待遇慘兮兮 09/01 21:58
embeth0925 他跟老虎一樣 樂天除非開出百萬月薪不然留不住 09/01 21:58
embeth0925 如果拿四爺那張十年約比 少說五年億元樂天才有機會 09/01 22:00
bonin1413 都開百萬留人 以後可能直接不供餐主題活動縮減 女孩砍 09/01 22:02
bonin1413 1/3 票價漲100 然後球迷跑光 09/01 22:02
embeth0925 那是樂天母企業要不要拿錢出來的問題啊 就小氣 09/01 22:03
embeth0925 今年要不是猿氣加入搶錢行列(有嗎?) 搞不好2+1跑 09/01 22:04
YummyYummy 他的成績 早該百萬的 09/01 22:05
su06su06 準備桃走中 09/01 22:05
beauman002 能不能直升日本總公司東北樂天要了 09/01 22:06
sinon0123 100萬是可預期的 但150就多了 09/01 22:11
herolgg 明年有機會開出5年8千萬的合約出來 09/01 22:13
embeth0925 那是指樂天母隊 其他隊百萬絕對沒問題 09/01 22:13
yj80039 講得只有林立吃到彈球其他人沒有一樣 09/01 22:17
peter5214 4爺的成績可以拿2E,0Z該拿多少? 09/01 22:18
embeth0925 他少說要5年1.5~2E吧 09/01 22:19
peter5140 你看馬傑森那鳥樣,還要500萬 09/01 22:21
peter5140 林立真的超強 09/01 22:21
RocktheBeat 破億合約沒問題吧 09/01 22:23
bjqs0827 砲變長槍有點可惜了 09/01 22:34
DeaGoo 挑戰四爺的大約 09/01 22:34
unformat 劉家看到這種東西 難怪趕快跑單 樂天犧牲承受 09/01 22:57
d06 有守備 就旅外了 可惜 09/01 23:03
ILLwill 以現在行情,120萬月薪合理,有無可能10年約才是重點 09/01 23:17
spzper 林立會比陳大哥搶手 09/01 23:18
spzper 買來放DH還行 09/01 23:18
daniel0203 高打率的砲手 09/01 23:35
coolknight 運鈔車開出來 09/01 23:44
Daniel1986 @蔡董 給邦迷一個大力吧 09/01 23:57
playskinpo 他才是真的能旅外 09/02 00:01
mainsa 應該有機會拿到一張接近小可愛的約吧 09/02 00:04
spencer951 很有機會6年1億大約,或是8年1.4億合約 09/02 00:17
chanowei 林立這種火力月薪100w哪留得住... 09/02 00:19
n10617 趕快逃走吧 09/02 00:37
cityman9999 林立這把槍真的大 09/02 04:12
kaube FA薪水不能超過多少?兩倍嗎還是1.5 09/02 07:44
asam816 就是痛呀 每年缺賽1/3爲標準 09/02 08:07
ezlifee1140 強又穩定 維持健康的話就是中職頂標 09/02 08:14
paulkk 440算高?劉基鴻表示: 09/02 08:17
davidrick 說低的是不是不知道林立是第二輪? 09/02 09:09
zzoohh 這兩年是衰吧!一直被打到頭 09/02 11:05
nickboy 爪喵補他感覺提升有限,邦邦感覺又不一定他會想去 09/02 11:50
q77102222 爪是被選人會虧啊 板凳差那麼多 09/02 14:11
weakness 沒守備如何旅外? 09/02 16:11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