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中職/狂!75場還沒打 中職場均人數已確定史上新高 2025-08-30 21:46 聯合報 記者蘇志畬 中華職棒今天三地比賽進場人數都突破萬人,在台北大巨蛋的味全龍與中信兄弟隊之戰更突 破3萬人,本季總進場人數來到285萬1420人,還剩下75場比賽就算進場人數都歸零計算,場 均人數也已經來到7921人,確定寫下史上新高。 今天在新莊的富邦悍將與統一獅隊之戰10189人進場,澄清湖的樂天桃猿與台鋼雄鷹交手則 是10172人,龍隊在大巨蛋的34142人寫下隊史主場票房新紀錄。 加上今天票房,中職本季已打完285場、進場人數超過285萬,場均來到10004人,這是曾經 歷場均不到2000人的中職球迷難以想像數字。 中職賽程還剩下75場,比照打擊王「不足打席以無安打補滿」的模式,這75場票房就算是0 ,中職場均也確定突破去年寫下的7684人紀錄。 去年中華隊在世界12強棒球賽拿下冠軍、今年3月取得經典賽資格,種種效應下,中華職棒 會長蔡其昌在開季記者會目標設在場均9000人,代表接下來75場再進場38萬8580人次就可達 成,以今年來說是場均5181人的超簡單任務,9月還有林智勝、胡金龍引退兩大賽事還沒進 行。 https://udn.com/news/amp/story/7001/897358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80.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25337.A.FE6.html

推文 (106)

userYuEyUe 超扯 09/01 19:16
A80211ab 有大巨蛋幫忙咩 09/01 19:16
abc1234586 #超簡單任務 09/01 19:17
amedes 哪有扯 一個台灣 巨蛋孵那麼慢 09/01 19:18
elve7878 場均破萬有機會了 09/01 19:18
chinyunjjj 超簡單任務 09/01 19:19
jumperman 大巨蛋的場次慢慢增加,紀錄可以慢慢破.. 09/01 19:20
krajicek 這周末搞不好又要灌12萬下去 09/01 19:20
nanako81240 票價不要再提升了 破1500都太貴了 09/01 19:21
daniel1344 這個是超簡單任務 09/01 19:21
rain0212 味全的功勞,喔不對,發哥才對 09/01 19:21
lyt5566 這邊真的超簡單任務了 09/01 19:22
kgkg0057 胡弟引退 沒辦在台南大亞太打,不敢期望太高 ,澄清湖 09/01 19:23
kgkg0057 話會現大和解 嗎... 09/01 19:23
abcnelson654 台灣球場是不是太小了? 09/01 19:23
fire1990123 看太快以為邦邦還沒打就先破記錄了 09/01 19:24
hank61910 科技業貢獻良多 09/01 19:24
yiangluen 樂見職棒市場越做越大 09/01 19:25
kgkg0057 這週末 光紅龍酥胸 蛋內3場引退歌唱趴 就應10萬+有 ... 09/01 19:25
HappyDinner 看到紀錄都以為富邦,不過要有不名譽之類的 09/01 19:26
Bengold 科技業買球隊對自家公司品牌幫助不大 但願意包票對於中職 09/01 19:26
Bengold 各隊在大巨蛋的經營是有很大幫助 09/01 19:26
adamcha 推文又有人想引戰 笑死 09/01 19:27
sg1987 12強奪冠又有巨蛋 票房就是一直噴一直噴就是一直噴 09/01 19:27
arthurhsu123 如果可以六隊都有3萬人以上的蛋 票房應該井噴 09/01 19:28
TimmyJiang 還真的沒想過去年的紀錄還能再創巔峰 09/01 19:29
carwhat 超簡單任務www 09/01 19:29
huangjyuan 國際賽太補 09/01 19:31
krajicek 有12強加成,今年票房本來就很樂觀會成長吧 09/01 19:31
ddddd014 小時候看世界盃陳金鋒洋基隊王建民的那批出社會了,期 09/01 19:31
ddddd014 待中職開花結果 09/01 19:31
CHIYAO1000 倒是開始懷念進場抽LV躺著看球的球場了 09/01 19:32
WongTakashi 都沒提到啦啦隊也有拉抬效果 這樣行嗎? 09/01 19:34
CavendishJr 看看要不要增加例行賽場次,日韓都比台灣多 09/01 19:37
hanainori 不管什麼理由 肯買票進場就是推啦 09/01 19:37
u9596g12 扣蛋粉會來幫忙數人頭嗎 09/01 19:38
Iruvata 超簡單任務!! 09/01 19:41
huangjyuan 打整季 130場? 09/01 19:42
huangjyuan 不分上下半季了 09/01 19:43
sevenly 歷經過平日票房連1000都沒有的慘淡時光 看到場均能破萬真 09/01 19:48
sevenly 的很感動 09/01 19:48
LIONDODO 想當年在球場走廊還可以kgb 09/01 19:51
peterlee97 看2001世界杯那批 都生小孩了 09/01 19:52
jeremyex 以美日韓的數據來看,中職總進場人次破400-450萬以上, 09/01 19:53
jeremyex 還是很合理的潛力,但有些球場人數的上限會侷限未來的增 09/01 19:53
jeremyex 09/01 19:53
hyjoly 好奇當年真的有人抽到LV嗎 09/01 19:53
eternal3326 穩了,後面可以都不要有人進場 09/01 19:53
abc5588646 肯進場都是好事 09/01 19:57
abc5588646 不管是進場幹嘛的 09/01 19:58
beauman002 大巨蛋少賺了8年 謝囉土城王 09/01 19:58
gohole 行銷真的要向富邦看齊,新莊城堡太頂了 09/01 19:59
EEengineer 嘴人家包票幹嘛 有點low 09/01 19:59
huangjyuan 包票也是票啊 有什麼不一樣 09/01 20:01
juin21 看世界盃陳金鋒和洋基王建民的,已經出社會很久了吧.. 09/01 20:02
MK47 賴害喔 09/01 20:02
MK47 厲害喔 09/01 20:02
rayepanber 珠珠也貢獻不少 09/01 20:03
njnjy LV好像要中信主場觀眾數達標才有? 09/01 20:04
hyjoly 原來如此 09/01 20:04
lml99 有人覺得比賽縮時也有幫助嗎 09/01 20:04
Sunpayus 我看到紀錄第一個想到的真的是富邦== 09/01 20:05
Bengold 比賽縮時 是對於說有賽後表演是有些重要 因為沒賽後表演 09/01 20:05
njnjy 最後到底有沒有舉辦過抽獎也是問號 09/01 20:05
Bengold 看不下比賽的話可以先走人 但比賽節奏變快的縮時 則是能 09/01 20:06
Bengold 較快讓非看球目的歌迷能早一點看賽後表演 09/01 20:06
Bengold 但對本質迷來說 不用看投手像以前可以用拖慢節奏方式面對 09/01 20:08
TML5566 現在看起來真的受制於球場大小了 09/01 20:08
Bengold 危機狀況 觀賽體驗也是舒服多了 09/01 20:09
abc0922001 中職環境越來越好了 09/01 20:09
hearry #超簡單任務 09/01 20:09
lml99 是阿,縮時重點是比賽提供的內容是一樣的,不用浪費時間看 09/01 20:09
lml99 人回憶人生 09/01 20:09
TML5566 身為經歷過整場才兩三百人 進場隨便坐位子 真的感到感動 09/01 20:09
lml99 現在的比賽節奏真的舒服多了,實在是德政 09/01 20:10
CCCream 這個蛋剛好在疫情後孵出來也是一種緣分 09/01 20:16
iamgoodboy 巨蛋真的是一個棒球新紀元的開始,真的很有感 09/01 20:17
anthony67 樓下講報包票 09/01 20:18
iamgoodboy 管他包票還啦啦隊迷,有這成績本職迷都要感謝他們 09/01 20:19
msun 當年就好幾場都900多人 根本沒辦法抽LV 09/01 20:21
msun 抽LV要進場滿1000人才抽 09/01 20:21
msun 那個時候買門票還是用中信那一本折價券 只記得很便宜 09/01 20:24
EricOu0218 明年喵喵進駐亞太後,就天母跟新莊兩個容量明顯太小 09/01 20:28
EricOu0218 大台北除了大巨蛋外,應該至少還要有個容量2萬5左右 09/01 20:29
EricOu0218 的球場比較合理 09/01 20:29
fireforce 靠富邦 09/01 20:38
CactusFlower 反正再怎麼做都一定會有人找理由開酸 隨便他們就好 09/01 20:38
CrossroadMEI 新北蛋本來就刻不容緩 新莊球場根本就是危樓 09/01 20:39
CavendishJr 台北沒地可以蓋新球場了吧QQ難道要再把小巨蛋拆掉重 09/01 20:42
CavendishJr 蓋嗎QQ 09/01 20:42
maxint 大巨蛋 大成功 09/01 20:51
www22550 台灣一定要再有兩顆以上的蛋 09/01 20:54
www22550 台灣的天氣沒辦法戶外看球 09/01 20:55
www22550 夏天真的很痛苦 09/01 20:55
gtayu 不敢相信 09/01 21:00
windletterz 這對富邦確實是真簡單 09/01 21:04
yah13305 就看新北台中是不是能蓋蛋 台灣一顆顯然不夠了 09/01 21:27
yayakaka 中職票房已經從2013年WBC八強回春到現在 繼續保持下去 09/01 21:27
achanhan 胃口養大可能非蛋不看 09/01 21:43
panjanhon 75場 算75萬加上去要多少了 09/01 22:28
beirfen7 曾經好搶的熱區回不去了QQ 09/01 22:57
carlos159357 早說了,北中南三顆蛋,場均破三萬,現在最大問題是 09/02 00:46
carlos159357 還少兩顆蛋 09/02 00:46
zwt17 票價真的好貴... 09/02 07:04
paulkk 南部那氣溫更需要蛋 不過看看統一跟台鋼票房 南部球迷不 09/02 08:20
paulkk 團結啊 09/02 08:20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