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captain03 (蝦卵壽司)》之銘言:
: https://bit.ly/3JEEQXO
: 中華職棒36年 8月投打MVP
: 投手MVP 中信兄弟 #李博登
: 總計5場先發出賽,33局的投球被敲30安,送出20次三振、6次四壞球,失掉8分責失分,防
: 禦率2.18,戰績3勝0敗
: 打擊MVP 台鋼雄鷹 #魔鷹
: 出賽18場,62個打數擊出24支安打,包含4支全壘打,進帳12分打點,打擊率0.387,整體攻
: 擊指數1.127
: #NEWCHAPTER #新篇章
: #CPBL #中華職棒
幫補得票數資訊
投手 中信兄弟李博登4票 台鋼雄鷹艾速特3票 樂天桃猿威能帝3票 樂天桃猿朱承洋1票
打擊 台鋼雄鷹魔鷹9票 樂天桃猿林立2票
資料來源: https://tsna.com/article/112958
這於幾位候選人的八月數據可以參考這邊
https://www.threads.com/@cpbl_lineup/post/DOBcwhjkvyr 野手
https://www.threads.com/@cpbl_lineup/post/DOBgItGkp7V 投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85.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21675.A.E78.html
推文 (41)
推
JoeGibsonJr
不可能投成這樣只有1勝1敗
09/01 18:15
推
BigHurt
競爭好激烈
09/01 18:15
推
cake10414
博登險勝
09/01 18:17
推
daniel1344
投手很接近
09/01 18:17
推
shirleyA
看成績李能脫穎而出很意外
09/01 18:18
推
s22shadowl
本來猜威能帝
09/01 18:20
推
JASONZOU
威能帝就輸在多投那0.1局,不然會是他
09/01 18:21
推
knight714
投林立的是看他比較多打席 安打比較多是嗎
09/01 18:22
推
evangelew
差一點 李就三勝又沒敗投
09/01 18:28
→
evangelew
打者魔鷹實在遙遙領先
09/01 18:29
推
aquamorion
以為會是艾、威二選一 沒想到是李
09/01 18:30
推
JASONZOU
威能帝如果沒多投0.1局應該也是3勝,然後他局數跟WHIP
09/01 18:30
→
JASONZOU
都是贏李的
09/01 18:30
推
jim0619
威就大巨蛋爪那場不要凹 說不定八月MVP就是他了
09/01 18:32
→
JASONZOU
艾少李的局數足夠讓艾自己多吃一場先發了,這就很吃虧了
09/01 18:32
推
JASONZOU
jim0619正解啊,而且威後面那個也在月MVP候選榜上,8月
09/01 18:34
→
JASONZOU
也很鬼的小朱
09/01 18:34
→
JASONZOU
直接讓他吃乾淨的9局一定守的住
09/01 18:34
推
ten9di9
柏登靠兄弟獨走賺印象分數
09/01 18:35
推
JASONZOU
還印象分數咧,他吃了33局是假的嗎
09/01 18:37
→
JASONZOU
他這33局對8月的爪何其珍貴(土投有狀況+一個洋投扯後腿
09/01 18:38
→
JASONZOU
)
09/01 18:38
→
sswwer
對啦爪拿到都是印象分數這樣爽了嗎
09/01 18:50
推
glenna9305
艾速特差一票好可惜
09/01 18:55
推
mimimoumou
要知道兄弟八月打擊爆爛,在不知道後援有沒有辦法支
09/01 19:01
→
mimimoumou
撐的狀況下,一個先發可以撐33局拿3勝那真的很了不得
09/01 19:01
推
JASONZOU
艾速特就是要想辦法每場都至少吃到6局才能競爭
09/01 19:10
推
bumingjiueli
李伯最近一場投完 底下就有人說他拿8月了 蠻準的
09/01 19:21
推
yamai7777
艾速特如果昨天勝投可能就得
09/01 19:46
→
yamai7777
了 可惜
09/01 19:46
推
kingkidd
你信小文單月防禦率是0???
09/01 19:49
推
PTTpluto
陳琥居然在榜單上,果然是落後賽揚組的
09/01 19:55
推
Duke200
李3W0L 威2W0L 艾3W1L 後3W1L 威如果多拿1勝,應該就是他
09/01 19:57
→
Duke200
艾跟後多1敗,這在記者投票裡面可能不是加分XD
09/01 19:58
推
JASONZOU
艾速特跟後勁多1敗又少局數啊
09/01 20:02
推
crayon1988
不過艾速特那場是0責失吞敗...XDDD 真正的問天
09/01 20:04
推
bandon
是說有小朱為什麼沒有阿昌?除了三振之外成績好像還更好一
09/01 20:14
→
bandon
點?
09/01 20:14
推
Tingye
陳琥從8/2開始 都沒掉分
09/01 20:23
推
jorgesoler
顏色正確
09/01 21:29
推
peter5214
0Z竟然有票!?
09/01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