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老球迷們一定是會支持企業包票, 有企業願意包票進場看球打廣告, 看了都覺得很欣慰很感動。 現在球迷們沒經歷過那段黑暗期, 黑暗期前大概進場都是兩千出頭人, 假日大多都是三千上下。 看轉播有三千多人就覺得這場比賽很多人了。 黑暗期之後職棒剩四支隊伍, 除了統一之外其他都小企業, 那時候都覺得中職在看日了, 不知道哪一天就倒了, 整個心灰意冷不抱希望了, 那時候不會覺得傷心難過, 是真的麻木沒感覺了。 甚至後來電視台還要砍轉播費用。 當然有的球迷會說,包票影響權益啊, 沒進場觀賽品質。 要這樣說的話, 我也是很懷念以前進場都沒人, 買票就隨便坐,拿一堆贈品, 還可以跟啦啦隊(不是現在女啦啦隊 聊天, 有的比較熱情球迷,啦啦隊還會拉你去揮旗打鼓。 販賣部東西都隨便賣, 私底下都買一送一,不然送兌換券。 觀賽品質很好啊。 不過那麼進場球迷那麼少對職棒是好事嗎? https://i.imgur.com/1Z2Qdnp.jpeg 那一天去新莊球場看到統一販賣部用這種大冰桶在賣飲料, 讓我想到十多年前在新莊看球, 都沒球迷我也是整場晃來晃去, 然後跟販賣部的買飲料, 他說沒什麼生意, 不然你要喝什麼多送一瓶給你, 然後就拿兩瓶啤酒去喝。 也是很懷念那沒什麼觀眾的日子,哈哈。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24.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21364.A.197.html

推文 (44)

slluu2 沒錯啦 要討論幾篇 09/01 18:17
andy89202033 那年代灌水嚴重,我有一次去新莊平日,人可以用手指 09/01 18:17
andy89202033 點人頭算出來,兩百多人吧XD 09/01 18:17
andy89202033 直接可以在場邊跟陽森聊天XD,跟二軍差不多 09/01 18:18
nanako81240 以前真的別說一排了 三排座位隨便你挑 09/01 18:19
A80211ab 幾百人的場很多 觀眾比加油鼓樂隊少 09/01 18:21
A80211ab 我都躺在外野看球 09/01 18:22
jumperman 有些幾百人的場,實際上有些根本沒超過一百..自己就曾經 09/01 18:22
jumperman 剛好看過 09/01 18:23
A80211ab 看轉播家人還說這打假的 你還看齁 09/01 18:24
CMPunk 以前還有七局後學生免費 09/01 18:28
CHRush 以前都不用跟人借過 自己一整排 09/01 18:29
TBBT 記得我國中老師一直推廣統一進場送便當的日子 09/01 18:34
kgkg0057 黑暗期 送票 送飲料 送便當...也沒幾百人要進場...周圍 09/01 18:36
kgkg0057 那時都認台職隨時可能就81了...那時連拿贈票進場都會被 09/01 18:36
kgkg0057 oxox... 09/01 18:36
ten9di9 真的很懷念以前內野也不用站起來看球的日子 09/01 18:37
Q12345Q 幾年前 邦邦還是幾天前就可以買到應援區好位置 09/01 18:47
Q12345Q 遇到"2連勝" 票房就比較好 緯來還有採訪路人 很現實 09/01 18:47
Q12345Q 更早之前 來看球 還會被笑 現在能進步到這樣 很幸福了 09/01 18:49
lym0715 以前買一張內野票 到處換位子換角度欣賞球賽 09/01 19:01
lym0715 棒子敲擊球的聲音很大聲清脆 09/01 19:02
kakashi1006 懷念在場邊跟球員聊天的日子 我跟我姐還會送整箱飲 09/01 19:10
kakashi1006 料給球員喝呢 09/01 19:10
hidexjapan Josh工商前,前一天都還有熱力區可以買,2023下半季 09/01 19:12
a34567 我是很懷念以前的應援方式 09/01 19:12
hidexjapan 新莊前十排就沒那麼好買了 09/01 19:13
hayato01 那段時間看轉播,都能聽到擊球的回音XDD 09/01 19:15
chris0725 以前看球想去在去現場買,有位置就坐,超舒服的 09/01 19:19
a30253 這些真的只有經歷過黑暗期的才知道現在的幸福 09/01 19:22
KEITTLY 以前學校教務處都一疊票自由拿的 09/01 19:35
peterpee 會嫌企業包票的大概沒出社會工作過 09/01 19:56
peterpee 2010年-2012 進場人數曾經低到兩千都不到 09/01 19:56
peterpee 我自己都15年沒進場了 被兄弟象氣到 09/01 19:57
kj632868 每個人的經歷都不同 當然我們不希望回到那樣的時代 但是 09/01 19:57
kj632868 那幾年那確實是蠻特別的經歷XD 09/01 19:57
peterpee 今年進場純粹也是銃著 韓團+韓啦 不然送我去看我也不想 09/01 19:58
peterpee 一開始是這樣 後來真的被應援團隊感動到 味全龍加油 09/01 19:58
Eyrie 20年前假球最嚴重的時候 看棒球會被笑 那時候大家都看581 09/01 20:47
Eyrie : 09/01 20:47
locdan 以前球場很空曠,風吹來是涼風,現在風吹來都是旁 09/01 21:03
locdan 邊人的熱氣 09/01 21:03
sinpo 以前都是坐一排的,腳往前排放根本沒人在乎 09/01 23:08
jumperman 581初期都是妹在看的~ 09/01 23:38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