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it.ly/3JEEQXO
中華職棒36年 8月投打MVP
投手MVP 中信兄弟 #李博登
總計5場先發出賽,33局的投球被敲30安,送出20次三振、6次四壞球,失掉8分責失分,防
禦率2.18,戰績3勝0敗
打擊MVP 台鋼雄鷹 #魔鷹
出賽18場,62個打數擊出24支安打,包含4支全壘打,進帳12分打點,打擊率0.387,整體攻
擊指數1.127
#NEWCHAPTER #新篇章
#CPBL #中華職棒
--
SFG #14 Patrick Bailey
https://i.imgur.com/bQx9oUo.gif
https://i.imgur.com/hYQkmnx.gif
https://i.imgur.com/dbomwdA.gif
https://i.imgur.com/Z81v3Pb.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23.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20619.A.756.html
推文 (51)
→
Allensert
居然不是艾速特拿,輸在局數?
09/01 17:58
推
JUNHOES
魔鷹好讚
09/01 17:59
推
jason771016
洋基3A有料
09/01 17:59
推
crayon1988
恭喜
09/01 18:00
推
Augustus5
居然是藥局
09/01 18:00
推
jvc3137
球隊戰績能加一點分吧
09/01 18:00
→
Tingye
上個月剛來 被說要丟掉 下個月就拿單月MVP
09/01 18:01
推
firewulala
不知有沒有票數
09/01 18:01
推
weiyilan
局數跟戰績嗎? 不然昨天看艾ERA+好一些
09/01 18:02
推
markholden
爪迷太沒耐性了,如果柯留,說不定就9月MVP了
09/01 18:02
推
cake10414
恭喜博登
09/01 18:02
→
BryceChang
柯前三場是史詩級的爛 哪隊有耐心的明年簽阿
09/01 18:03
→
cake10414
光第一場就差多了 博登投邦至少還4局 0失分
09/01 18:03
推
pl726
大哥!
09/01 18:03
推
s22shadowl
大哥威武
09/01 18:04
推
vovovo
小葉明年就會把老柯撿回去修了
09/01 18:05
→
spzper
小YA喜歡
09/01 18:06
推
linsu
柯是連投邦都爆炸耶
09/01 18:06
→
BryceChang
不先把陳志杰修好再來考慮這個嗎
09/01 18:06
推
KaPo2013
魔鷹大哥讚讚
09/01 18:06
推
BoHwankk
居然是博登
09/01 18:08
推
angel6502
831就在那裡 柯三場又很爛 還在講耐性...
09/01 18:08
→
angel6502
咦 怎麼會是推到這篇XD
09/01 18:11
推
apestage
不要跟那隻喵寶太認真 他每天都在反串
09/01 18:11
推
daniel1344
李局數有加分吧
09/01 18:12
推
JASONZOU
艾速特局數少5局然後很衰的有吞到1敗
09/01 18:15
推
undertaker77
大哥只有強而已,今年第2次
09/01 18:15
推
JASONZOU
不過艾速特era贏不少就是
09/01 18:17
推
Maguro
哇恭喜大哥第二次
09/01 18:18
推
myloveflyfly
某喵寶當然希望別人洋將越爛越好呀,喵下半季還在第
09/01 18:18
→
myloveflyfly
四苦苦掙扎往上爬,打不贏其他排名前面的球隊當然只
09/01 18:18
→
myloveflyfly
能希望別人爛了,銅鋰鋅一下嘛
09/01 18:18
推
pohan0921
柯那種成績其他隊一定都希望爪留啊
09/01 18:19
推
highwayshih
這麼喜歡柯威士歡迎明年自取啊
09/01 18:22
推
darren2586
歡迎有耐心的球隊拿去啊
09/01 18:28
推
MayDayFebrua
恭喜大哥,然後投手居然不是艾
09/01 18:31
噓
tnl0716
幫艾速特噓你
09/01 18:35
噓
jocabyu
投邦、龍這些團隊打擊末段班的可以爆炸成那樣你敢用你明
09/01 18:42
→
jocabyu
年建議球隊撿去用啊XD
09/01 18:42
推
ak478998
大哥打擊率超誇張XDD
09/01 18:45
→
Jing1118
大哥真的強,成績跟心理都是!
09/01 18:53
→
wbw
魔鷹的意志力真不簡單
09/01 19:09
推
yaieki
喵迷喜歡柯明年可以建議球團簽 少在那邊酸言酸語
09/01 19:11
→
rain0212
搞不好明年去別隊很強啊幹嘛這樣,謝謝你兄弟
09/01 19:22
推
Tingye
搞不好明年完整春訓 柯威士大復活勒
09/01 19:40
推
kintaro1219
恭喜大哥
09/01 19:44
推
Ensidia
很希望魔鷹明年能續留啊...老婆過世還挺住打出這樣的成績
09/01 20:08
→
Ensidia
如果沒有留在台灣真的會覺得很惋惜
09/01 20:09
推
gn01779877
西藥房簡直色違保拉
09/01 20:10
推
BobX
打擊毫不意外
09/01 20:14
推
laidaisy
恭喜老實人
09/01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