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關注兄弟Thank You柯威士:曾豪語很快回韓 僅3戰就遭釋出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在831洋將大限前做出決定,割捨剛從韓職來台的柯威士,此異動也受到韓媒關注
,還說他曾經發豪語想回韓職,但在離開兄弟後,可能只能以其他角色回歸。
韓媒《sportalkorea》以「『很快就會回韓國』的『庫東原』柯威士 竟在台灣留下史上最
慘紀錄 3場比賽就遭釋出」為題報導。
柯威士2019年加盟KT後,合計7個球季出賽149場,拿下55勝45敗,防禦率3.93,累積872.1
局送出704次三振,是聯盟數一數二的長期洋投。尤其2021年,他在與三星加賽,7局無失分
的表現率隊登頂,之後短休兩天再投99球,展現驚人耐力,因而獲得「庫東元(Cuevas+韓
職名將崔東原)」的外號。該年韓國大賽,他再投7.2局僅失1分,助KT奪下隊史首次總冠軍
。2023年回歸KT後,他更繳出12勝0敗、防禦率亮眼的成績,拿下勝率王。
不過,今年柯威士狀態大幅下滑,在KT出賽18場僅繳出3勝10敗、防禦率5.40的成績,7月被
球隊釋出。隨後他加盟中信兄弟,7月26日正式披上黃衫。但他的台灣之旅堪稱災難,8月16
日初登板對富邦悍將,僅投2.1局就被敲7安打失5分;8月23日對台鋼雄鷹,投3.2局失3分(
1責失);8月29日對味全龍,僅投1.2局就狂掉8分(7責失)。
柯威士在離開KT時,曾透過球團官方頻道《Wiz TV》向球迷告別,表示:「不管是以球員、
教練、球團職員,還是球迷身份,我一定會回到韓國。」
韓媒描述,如今柯威士在中職慘遭淘汰,這位曾經的冠軍功臣恐怕難再以現役球員身份回到
KBO。外界認為,他口中的「回韓國」,很可能將以教練或其他角色實現。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0258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90.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19833.A.C5D.html
推文 (114)
推
frozenmoon
有說是球迷身分
09/01 17:44
→
bonbon315
球迷身份
09/01 17:44
→
yaieki
以球迷身份回韓國旅遊啊
09/01 17:45
推
wolfgofff
球迷
09/01 17:46
推
davidex
的確可以回去了 沒毛病
09/01 17:47
推
king110054
可以回去當球迷了
09/01 17:47
推
johnwu
再看不起中職啊,嘻嘻
09/01 17:47
推
belucky
笑死 打爆你讓你早點回去韓國
09/01 17:48
推
chjimmy
這句話沒有問題
09/01 17:48
推
CavendishJr
可以回去了沒錯
09/01 17:49
推
easton123
曾豪
09/01 17:49
推
cool34
這是不是可以證明中職>>韓職了? XD
09/01 17:50
推
crayon1988
球迷身分
09/01 17:51
推
Y225
回去旅遊當觀眾
09/01 17:51
推
sam92084
眼睛看太快看成曾豪駒....
09/01 17:52
推
Augustus5
原來還說過要回韓國笑死,哪來的自信
09/01 17:52
推
jumpdog5566
韓職上下限大吧 強的MLB 弱的連中職二軍咖不如
09/01 17:53
推
huangjyuan
中職本來就不會比較差 韓職他們選手落差很大
09/01 17:54
→
s832015825
恭喜回韓國
09/01 17:55
推
RockBottom
還以為龍貓說了什麼
09/01 17:55
→
zxc906383
他們十隊稀釋 平均比我們低吧
09/01 17:55
推
anthony67
趕快回去慢走不送
09/01 17:55
→
kgkg0057
可能想快投回kbo...沒想到被打到太慘了...
09/01 17:55
推
apestage
笑死
09/01 17:55
推
iwinlottery
很快沒錯啊
09/01 17:56
→
nakayamayyt
買機票就可以回韓國
09/01 17:56
→
jueihsinlin
球迷
09/01 17:56
→
anthony67
龍貓精準預言趕快回韓(誤)
09/01 17:56
推
cesuya
平均比中職低,那屠殺中職的艾士特、勝騎士怎麼戰不穩韓職
09/01 17:56
→
cesuya
?
09/01 17:56
→
apestage
標準的看中職沒有 還想回韓國啊 去當球迷吧
09/01 17:56
推
DaLanPaa
爪打KBO應該能5連霸
09/01 17:57
→
Y1999
你就說回去了沒
09/01 17:58
噓
cake10414
回去當球迷吧
09/01 17:59
推
king9122
小葉快撿
09/01 18:00
推
bluepahahaha
831有夠快
09/01 18:00
→
jumperman
把中職當跳板,結果發現這個板不好跳,還差點摔死...
09/01 18:00
推
pl726
曾豪語是曾豪駒的弟弟嗎
09/01 18:00
推
GGYEB
害我以為 曾豪駒
09/01 18:00
→
nomdeplume
七局中二日99球,根本是KT操壞的
09/01 18:03
推
Maupassant
曾豪語是大哥還是小弟?
09/01 18:03
推
A80211ab
再看不起阿 承認中職進步很難?
09/01 18:03
推
JoeGibsonJr
可以回韓國觀光了吧
09/01 18:04
→
rain0212
曾豪語哪位?豪雨不是要去當兵
09/01 18:04
推
chi1125
確實可以回去了 恭喜
09/01 18:04
推
PowerMoney
笑死 再回韓國去玩吧 有夠弱
09/01 18:05
推
Gjerry
標題也斷得太剛好
09/01 18:06
推
xyz168
可以去韓國轉機
09/01 18:07
推
augustlion
對照之前 他今年球都沒尾勁了
09/01 18:07
推
mssheep
看成曾豪駒
09/01 18:07
推
qscxz
給他完整春訓 在中職當個2~3號應該是沒問題
09/01 18:11
推
loveinmars
爛到噴出來 快滾
09/01 18:16
推
ezlifee1140
連邦都刷不了 真的慘
09/01 18:17
推
allgking
曾豪駒去韓國+1
09/01 18:19
推
myloveflyfly
觀光客身份隨時都可以回去呀
09/01 18:21
推
koye
邦:以為在打土投
09/01 18:22
推
Iguchi2B
短期被兩聯盟退貨也是蠻屌的
09/01 18:22
推
z030060374
問就是明年邦威士
09/01 18:22
推
nyyickyr
曾豪駒:
09/01 18:23
推
Formsan
真的很快
09/01 18:23
推
QOO9142
還在想曾豪語是誰ww
09/01 18:25
→
terry955048
笑死,再瞧不起人阿
09/01 18:26
推
stanley86300
我想說曾豪語是誰XDDD
09/01 18:35
推
u9596g12
曾豪駒 :
09/01 18:36
推
zxc7
看標題還以為 曾豪駒 有興趣哩==
09/01 18:36
推
HAHAcomet
承認中職比韓職強 很難嗎
09/01 18:39
推
abc22753939
還滿快的
09/01 18:39
→
cn2842
被韓壞了
09/01 18:40
推
GyroZeppeli
只能去墨西哥了吧 韓職:這個我們不要了
09/01 18:46
推
bonuit
沒有投邦邦嗎
09/01 18:46
→
bonuit
阿 投過了
09/01 18:47
→
GyroZeppeli
第一場就投邦啊
09/01 18:47
推
keltt
他那句話有什麼問題? 他連球迷身份都講進去了耶,回韓國
09/01 18:47
→
keltt
看球錯了嗎?
09/01 18:47
推
jason1224tw
柯:是誰說韓職的球比較彈Q口Q
09/01 18:50
→
andywu0418
柯威士:曾豪語很快
09/01 18:51
推
its0130
笑死
09/01 18:53
→
takamiku
繼續回韓國繼續玩 潮爽
09/01 18:53
→
mazinger
志龍大欸
09/01 18:55
推
nacl0497
回去當觀光客啊 笑死
09/01 18:56
推
ss36
球迷身分XDDDD
09/01 18:59
推
Balboa
大觀光 大成功
09/01 19:00
推
tt7642
買機票回去玩應該沒毛病吧:)
09/01 19:05
推
Bengold
來中信一個月 賺到回去韓國觀光的旅費
09/01 19:07
→
diechan
賺的盆滿缽滿,可以回韓國繼續觀光繼續玩了
09/01 19:11
推
Logleader
曾豪語是誰
09/01 19:15
推
ycwedward
感謝各隊支持讓我爪讓這隻可以這麼快被退貨
09/01 19:16
推
AuroraSkyFox
那就回去當球迷吧
09/01 19:16
推
Miyagi13
當初那種說法就覺得很不舒服
09/01 19:19
推
iamgoodboy
柯:還好當初加了球迷身分
09/01 19:28
→
bill9128
真的很快,以球迷身份
09/01 19:45
推
SonnyGray
標題故意斷的吧XD
09/01 19:46
推
discoveryray
回韓國旅遊吧
09/01 19:53
推
leo8064047
曾豪語是誰?是韓國人嗎?
09/01 20:00
推
eddy12357
曾豪語 龍貓的弟弟嗎
09/01 20:01
推
god205
太看輕台灣棒球的結局
09/01 20:15
推
Ensidia
其實現在中職韓職真的沒很明顯差別
09/01 20:16
推
nanashin
回去觀光了
09/01 20:17
推
saffron27
回韓職可能是當教練 還幫他說話 笑死
09/01 20:22
→
LeftCorner
打工度假一個月(?)
09/01 20:24
推
lightjayjw
當旅客OK,回韓國旅遊
09/01 20:25
推
chiki428
玩一個月根本把中職看扁了
09/01 20:41
推
busters0
當個好球迷
09/01 20:43
推
lion83395
慢慢回去玩吧
09/01 20:50
推
hisashiaska
還以為是曾豪駒
09/01 20:55
→
chi10204
我記得布坎南也有說要回韓職
09/01 20:56
→
MAX777
感覺真的就是看不起中職,沒武裝好心態才爆這麼慘
09/01 21:13
推
HongReiHe
可撥仔
09/01 21:52
推
hyc0725zz
3Q
09/01 22:37
推
freedom77
以為台灣很爛嗎 下去
09/02 00:28
→
freedom77
韓職也沒多強到明顯落差 用錢砸出來的偶像球員而已
09/02 00:29
推
Cathay
樂天巨人以前有位洋投Ryan Sadowski,美國猶太人,頭腦很
09/02 10:47
→
Cathay
好。退休之後轉任球探,還學了韓文,twitter上很多韓文貼
09/02 10:47
推
bigtien6292
以球迷身分前往釜山旅遊
09/03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