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韓媒關注兄弟Thank You柯威士:曾豪語很快回韓 僅3戰就遭釋出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在831洋將大限前做出決定,割捨剛從韓職來台的柯威士,此異動也受到韓媒關注 ,還說他曾經發豪語想回韓職,但在離開兄弟後,可能只能以其他角色回歸。 韓媒《sportalkorea》以「『很快就會回韓國』的『庫東原』柯威士 竟在台灣留下史上最 慘紀錄 3場比賽就遭釋出」為題報導。 柯威士2019年加盟KT後,合計7個球季出賽149場,拿下55勝45敗,防禦率3.93,累積872.1 局送出704次三振,是聯盟數一數二的長期洋投。尤其2021年,他在與三星加賽,7局無失分 的表現率隊登頂,之後短休兩天再投99球,展現驚人耐力,因而獲得「庫東元(Cuevas+韓 職名將崔東原)」的外號。該年韓國大賽,他再投7.2局僅失1分,助KT奪下隊史首次總冠軍 。2023年回歸KT後,他更繳出12勝0敗、防禦率亮眼的成績,拿下勝率王。 不過,今年柯威士狀態大幅下滑,在KT出賽18場僅繳出3勝10敗、防禦率5.40的成績,7月被 球隊釋出。隨後他加盟中信兄弟,7月26日正式披上黃衫。但他的台灣之旅堪稱災難,8月16 日初登板對富邦悍將,僅投2.1局就被敲7安打失5分;8月23日對台鋼雄鷹,投3.2局失3分( 1責失);8月29日對味全龍,僅投1.2局就狂掉8分(7責失)。 柯威士在離開KT時,曾透過球團官方頻道《Wiz TV》向球迷告別,表示:「不管是以球員、 教練、球團職員,還是球迷身份,我一定會回到韓國。」 韓媒描述,如今柯威士在中職慘遭淘汰,這位曾經的冠軍功臣恐怕難再以現役球員身份回到 KBO。外界認為,他口中的「回韓國」,很可能將以教練或其他角色實現。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0258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90.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19833.A.C5D.html

推文 (114)

frozenmoon 有說是球迷身分 09/01 17:44
bonbon315 球迷身份 09/01 17:44
yaieki 以球迷身份回韓國旅遊啊 09/01 17:45
wolfgofff 球迷 09/01 17:46
davidex 的確可以回去了 沒毛病 09/01 17:47
king110054 可以回去當球迷了 09/01 17:47
johnwu 再看不起中職啊,嘻嘻 09/01 17:47
belucky 笑死 打爆你讓你早點回去韓國 09/01 17:48
chjimmy 這句話沒有問題 09/01 17:48
CavendishJr 可以回去了沒錯 09/01 17:49
easton123 曾豪 09/01 17:49
cool34 這是不是可以證明中職>>韓職了? XD 09/01 17:50
crayon1988 球迷身分 09/01 17:51
Y225 回去旅遊當觀眾 09/01 17:51
sam92084 眼睛看太快看成曾豪駒.... 09/01 17:52
Augustus5 原來還說過要回韓國笑死,哪來的自信 09/01 17:52
jumpdog5566 韓職上下限大吧 強的MLB 弱的連中職二軍咖不如 09/01 17:53
huangjyuan 中職本來就不會比較差 韓職他們選手落差很大 09/01 17:54
s832015825 恭喜回韓國 09/01 17:55
RockBottom 還以為龍貓說了什麼 09/01 17:55
zxc906383 他們十隊稀釋 平均比我們低吧 09/01 17:55
anthony67 趕快回去慢走不送 09/01 17:55
kgkg0057 可能想快投回kbo...沒想到被打到太慘了... 09/01 17:55
apestage 笑死 09/01 17:55
iwinlottery 很快沒錯啊 09/01 17:56
nakayamayyt 買機票就可以回韓國 09/01 17:56
jueihsinlin 球迷 09/01 17:56
anthony67 龍貓精準預言趕快回韓(誤) 09/01 17:56
cesuya 平均比中職低,那屠殺中職的艾士特、勝騎士怎麼戰不穩韓職 09/01 17:56
cesuya 09/01 17:56
apestage 標準的看中職沒有 還想回韓國啊 去當球迷吧 09/01 17:56
DaLanPaa 爪打KBO應該能5連霸 09/01 17:57
Y1999 你就說回去了沒 09/01 17:58
cake10414 回去當球迷吧 09/01 17:59
king9122 小葉快撿 09/01 18:00
bluepahahaha 831有夠快 09/01 18:00
jumperman 把中職當跳板,結果發現這個板不好跳,還差點摔死... 09/01 18:00
pl726 曾豪語是曾豪駒的弟弟嗎 09/01 18:00
GGYEB 害我以為 曾豪駒 09/01 18:00
nomdeplume 七局中二日99球,根本是KT操壞的 09/01 18:03
Maupassant 曾豪語是大哥還是小弟? 09/01 18:03
A80211ab 再看不起阿 承認中職進步很難? 09/01 18:03
JoeGibsonJr 可以回韓國觀光了吧 09/01 18:04
rain0212 曾豪語哪位?豪雨不是要去當兵 09/01 18:04
chi1125 確實可以回去了 恭喜 09/01 18:04
PowerMoney 笑死 再回韓國去玩吧 有夠弱 09/01 18:05
Gjerry 標題也斷得太剛好 09/01 18:06
xyz168 可以去韓國轉機 09/01 18:07
augustlion 對照之前 他今年球都沒尾勁了 09/01 18:07
mssheep 看成曾豪駒 09/01 18:07
qscxz 給他完整春訓 在中職當個2~3號應該是沒問題 09/01 18:11
loveinmars 爛到噴出來 快滾 09/01 18:16
ezlifee1140 連邦都刷不了 真的慘 09/01 18:17
allgking 曾豪駒去韓國+1 09/01 18:19
myloveflyfly 觀光客身份隨時都可以回去呀 09/01 18:21
koye 邦:以為在打土投 09/01 18:22
Iguchi2B 短期被兩聯盟退貨也是蠻屌的 09/01 18:22
z030060374 問就是明年邦威士 09/01 18:22
nyyickyr 曾豪駒: 09/01 18:23
Formsan 真的很快 09/01 18:23
QOO9142 還在想曾豪語是誰ww 09/01 18:25
terry955048 笑死,再瞧不起人阿 09/01 18:26
stanley86300 我想說曾豪語是誰XDDD 09/01 18:35
u9596g12 曾豪駒 : 09/01 18:36
zxc7 看標題還以為 曾豪駒 有興趣哩== 09/01 18:36
HAHAcomet 承認中職比韓職強 很難嗎 09/01 18:39
abc22753939 還滿快的 09/01 18:39
cn2842 被韓壞了 09/01 18:40
GyroZeppeli 只能去墨西哥了吧 韓職:這個我們不要了 09/01 18:46
bonuit 沒有投邦邦嗎 09/01 18:46
bonuit 阿 投過了 09/01 18:47
GyroZeppeli 第一場就投邦啊 09/01 18:47
keltt 他那句話有什麼問題? 他連球迷身份都講進去了耶,回韓國 09/01 18:47
keltt 看球錯了嗎? 09/01 18:47
jason1224tw 柯:是誰說韓職的球比較彈Q口Q 09/01 18:50
andywu0418 柯威士:曾豪語很快 09/01 18:51
its0130 笑死 09/01 18:53
takamiku 繼續回韓國繼續玩 潮爽 09/01 18:53
mazinger 志龍大欸 09/01 18:55
nacl0497 回去當觀光客啊 笑死 09/01 18:56
ss36 球迷身分XDDDD 09/01 18:59
Balboa 大觀光 大成功 09/01 19:00
tt7642 買機票回去玩應該沒毛病吧:) 09/01 19:05
Bengold 來中信一個月 賺到回去韓國觀光的旅費 09/01 19:07
diechan 賺的盆滿缽滿,可以回韓國繼續觀光繼續玩了 09/01 19:11
Logleader 曾豪語是誰 09/01 19:15
ycwedward 感謝各隊支持讓我爪讓這隻可以這麼快被退貨 09/01 19:16
AuroraSkyFox 那就回去當球迷吧 09/01 19:16
Miyagi13 當初那種說法就覺得很不舒服 09/01 19:19
iamgoodboy 柯:還好當初加了球迷身分 09/01 19:28
bill9128 真的很快,以球迷身份 09/01 19:45
SonnyGray 標題故意斷的吧XD 09/01 19:46
discoveryray 回韓國旅遊吧 09/01 19:53
leo8064047 曾豪語是誰?是韓國人嗎? 09/01 20:00
eddy12357 曾豪語 龍貓的弟弟嗎 09/01 20:01
god205 太看輕台灣棒球的結局 09/01 20:15
Ensidia 其實現在中職韓職真的沒很明顯差別 09/01 20:16
nanashin 回去觀光了 09/01 20:17
saffron27 回韓職可能是當教練 還幫他說話 笑死 09/01 20:22
LeftCorner 打工度假一個月(?) 09/01 20:24
lightjayjw 當旅客OK,回韓國旅遊 09/01 20:25
chiki428 玩一個月根本把中職看扁了 09/01 20:41
busters0 當個好球迷 09/01 20:43
lion83395 慢慢回去玩吧 09/01 20:50
hisashiaska 還以為是曾豪駒 09/01 20:55
chi10204 我記得布坎南也有說要回韓職 09/01 20:56
MAX777 感覺真的就是看不起中職,沒武裝好心態才爆這麼慘 09/01 21:13
HongReiHe 可撥仔 09/01 21:52
hyc0725zz 3Q 09/01 22:37
freedom77 以為台灣很爛嗎 下去 09/02 00:28
freedom77 韓職也沒多強到明顯落差 用錢砸出來的偶像球員而已 09/02 00:29
Cathay 樂天巨人以前有位洋投Ryan Sadowski,美國猶太人,頭腦很 09/02 10:47
Cathay 好。退休之後轉任球探,還學了韓文,twitter上很多韓文貼 09/02 10:47
bigtien6292 以球迷身分前往釜山旅遊 09/03 13:0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