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其實說穿了只是有一群人想要趁機靠北油龍罷了 包票甚至送票給有交情單位又不是第一年的事情 https://www.sportsv.net/articles/50093 人氣王如爪爪 還有2018~2019年邦邦也早就靠母企業支援(富邦證券/北富銀) https://www.rmim.com.tw/news-detail-20706/member/register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525813 這本來就是行之有年的事情 目的就是在商言商 增加新客源 減少球場空席率~ 也會因為場子好看 有利於宣傳 除非球團有被抓到因此非常罔顧本質球迷(砲哥或季票會員)的權益 不然到底有甚麼好靠北的??? 增加業務能力不是好事嗎 油龍乃至邦邦能招商到那麼多的企業願意花錢辦活動在大巨蛋 有甚麼不好 去年簽陳子豪跟朱育賢不是不用錢耶 龍王還是要百萬耶 口口聲聲希望自由市場形成良性競爭 球員待遇變好 順勢讓整體棒運環境變好 結果現在在那裏靠北人家業務能力好 拉進來的客源多? 我知道很多是各隊球迷在那裏無聊爭自己才是人氣第幾名球隊啦 但這種事本來除了爪肯定登頂 其他多半信者恆信 吵半天也沒用~自己去球場親眼感受最準確啦! 該改變的不是球團去拉企業廠商包票 是你! 是你自己原本狹隘的認知 誰跟你說現在各隊場均人數可以直接估算成該隊支持者數量 在主題日與大巨蛋陸續成熟後 是誰能夠這樣直接估算跟比較? 哪怕是爪邦油 哪個不是要靠超級特殊主題+賽後演唱會才能爆出超高入場票數 甚至碰到4萬天花板 你要比靠賣票量比人氣 那大家要怎麼先扣掉: 啦啦隊粉 演唱會豚 韓團飯 強如爪也是讓易遊網去賣演唱會套票耶 算不算一種包? 還要不要再把齁粉 小新粉 排少粉 力霸王粉這些全部都扣一扣 好就算扣除這些...大家捫心自問 尤其大巨蛋場 幾乎大家都在吃百萬爪迷的豆腐 大家要不要入場前先各自登記粉絲隊籍 我相信理性點的油迷跟邦迷 沒有人敢因為帳面上的人數 以為自己跟爪迷的距離真的拉的很近 在大巨蛋打兄弟的球隊 哪一支不是外野黃澄澄甚至連內野都被侵門踏戶? 上面這些都解決不了 釐清不了...你到底在對企業包場呈現的票數氣什麼? 也許球團會吹 你自己心中有正確的數字認知不就得了 而這些有這麼難懂嗎? 我們還不要說 就算是各隊滿場的場子 都還是有一堆空位啦 數字早就不是絕對 在這個各球團售票入場數字來源早就是大拼盤 早就難以判斷隊籍的時代 你唯一能做的 是鼓勵自己支持的球隊盡可能去盤業務找包場 樂天現在這麼辛苦 我也希望他們多一點包場 讓球員伙食更好 讓樂天三本柱有資源發光發熱~ 但這有大家想像的那麼簡單就好了 還嫌哩.........尤其進入大巨蛋時代 CPBL的環境到底哪門子有餘裕嫌企業包場呀 發展出現在新特色的綜合式觀賽娛樂 有機會不斷擴充新球迷的機會 好好珍惜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14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19179.A.1E4.html ※ 編輯: monmo (220.128.141.48 臺灣), 09/01/2025 17:33:31

推文 (130)

er520230 龍黑一大堆 你認真了 09/01 17:35
agamonnon 清流推 09/01 17:36
ak54628 油黑不開心 09/01 17:37
runningkid 本篇正解 09/01 17:38
Dubufan0528 推,主流本來就是包票 09/01 17:38
HTChima 你半年前看看多少油粉在嘲笑邦邦包票的 再來講誰黑誰 09/01 17:39
MK47 確實 包票本來就行之有年 這業算是人家企業變相贊助棒球 09/01 17:39
a1256438 樓上又要引戰喔-.- 09/01 17:40
a1256438 整天吵啊吵就你們這些人 09/01 17:40
banker5566 還在吵包票阿,昨天砲哥區又沒包,演唱會也是發發請的 09/01 17:44
banker5566 是多討厭包場,一堆同事沒進過球場,增加未來球迷不好嗎 09/01 17:45
ghostl40809 有些人糾結在包票進場的不是真球迷 09/01 17:45
ghostl40809 但極少數啦 09/01 17:46
sinny 6F 邦邦大巨蛋都比龍晚開始 你確定是龍吵包票的 龍去年就有 09/01 17:48
citi 同意。球迷能把球迷和錢拉進來,受惠的也會是球員和職棒圈 09/01 17:49
sinny 研華找黃乾爹開球 也是三萬人的場次 09/01 17:49
alonzohorse 其實就嫉妒龍很快拿冠軍,又能請大咖,企業願意包本 09/01 17:50
alonzohorse 來就好事 09/01 17:50
kgkg0057 中肯 古往今來 國內外各類運動競賽 公司團體包票 也沒 09/01 17:52
kgkg0057 間斷過 很ey嗎...反包票粉是在... 09/01 17:52
heatsink 原來有企業花錢包場,真金白銀支持還有球迷要嫌 09/01 17:52
funggung 龍去年的大巨蛋場就拼命找企業包了,龍迷會不知道? 又怎 09/01 17:54
funggung 會去嘲笑邦包票? 09/01 17:55
Marliz 我本來一直以為會吵包票是昨天外野應援超大聲,內野聲音 09/01 17:55
Marliz 比較小,龍迷才不爽包票的都不應援 09/01 17:55
Marliz 結果是龍黑嗎? 09/01 17:55
Lorazin 龍跟爪打碰到四萬的天花板 酸包票的什麼迷?不可能是龍迷 09/01 17:56
Lorazin 09/01 17:56
fugitive24 我龍最愛包票了 你跟我說會有人去臭邦邦我是不信啦 09/01 17:58
jason00650 太清流了給推 一堆就只是為了黑幾句就沒在理你了 09/01 17:58
Lorazin 外野應援大聲很正常吧 北喵上半季封王也超大聲 那是因為 09/01 17:58
Lorazin 訓練有素坐在一起吧 09/01 17:58
weiyilan 說作成大拼盤不滿可以理解,吵包票就多了 09/01 17:59
eatfat 其實不用打那麼多 第一句就好了 09/01 17:59
yinson 龍迷都在酸自家打擊戰術調度啦沒空 外野都死忠的大聲正常 09/01 18:00
Lorazin 你這篇寫得很好 但是 不要搞錯酸包票是哪些人 好嗎 09/01 18:00
dknymaster 訓練有素 笑了XD 09/01 18:00
blueberrypie 會進客場的球迷,死忠球迷居多,加油聲大超正常阿 09/01 18:00
blueberrypie 而且誰說一定要跟著應援才可以進場.... 09/01 18:01
Lorazin 覺得票房不純 會是誰 當然是自以為最純最優越的啊 09/01 18:01
fjzd1267 體感大蛋外野各隊都很大聲吧 09/01 18:02
kohara 我們公司六月中某週五有跟邦邦包票,其實邦邦企業包票底 09/01 18:02
kohara 價比龍龍高之外,連區域都限制比較嚴格,龍龍比較像是薄利 09/01 18:02
kohara 多銷 09/01 18:02
blueberrypie 今年進統一超人力霸王主題日那天,我也覺得外野爪爪 09/01 18:03
blueberrypie 加油超大聲的,嗚嗚 09/01 18:03
kymsug 去年就有鴻海sgs研華,龍迷都知道,就有人要趁機槓帶風向 09/01 18:03
KBBEN21 推 不懂這個有什麼好吵的 包票也能被檢討XD 09/01 18:03
skullno2 同樣是四萬 也要比個本質迷的含金量 很明顯了吧 09/01 18:04
Lorazin 真的是訓練有素 我指的除了唱歌之外 還有應援整齊度 這 09/01 18:04
Lorazin 我是真的無法 09/01 18:04
haydnfish 企業願意包場也可帶動更多新球迷進場支持 高興都來不 09/01 18:04
haydnfish 及了! 09/01 18:04
yah13305 推文又有人想造謠了 09/01 18:05
hidexjapan 邦那次被靠背就是連熱區都包出去,罵完之後才臨時喬 09/01 18:08
danielpupu20 大聯盟辦的台灣日也是包票阿 09/01 18:10
lion3210 企業包場才是培養球迷最快的方式 09/01 18:10
kymsug 身為球迷,看到自家公司有包票(不是這場大巨蛋),同事看得 09/01 18:12
kymsug 很開心超驕傲好不好 09/01 18:12
kymsug 吵這個根本就不是真球迷,有夠短視 09/01 18:12
kymsug 除非公司出錢買票,平常真的很難說服不看球的人進場 09/01 18:12
mobuyaya 某樓就愛到處造謠== 大部分龍迷都在吵打那麼爛 誰 09/01 18:14
mobuyaya 管你包票的事 票有賣出去就好 09/01 18:14
yinson 巨蛋迷養起來 有地利之便的龍隊獲益會最大 用力推也不意外 09/01 18:15
yinson 變成龍迷的話還可以順便增加天母票房 09/01 18:16
fjzd1267 而且禮拜天9下師兄上來大家都願意站起來 09/01 18:16
fjzd1267 超感動的 雖然前面都在坐牢 09/01 18:16
blueberrypie 前面坐牢整場,到九下真的感受到激情了,應援也很棒 09/01 18:17
blueberrypie 09/01 18:17
blueberrypie 應援本來就跟表現息息相關 09/01 18:18
fjzd1267 而且有新朋友覺得爪爪氣勢很強想加入 09/01 18:18
fjzd1267 對大環境也是好事啊推推 09/01 18:18
rainmaker4me 講的很對 但龍黑不會聽進去 09/01 18:21
TimmyJiang 這篇正解,一堆人只是想酸而已 09/01 18:23
Lorazin 我重述一下酸的人怎麼說的:包票沒錯啊 但自吹自以爲人 09/01 18:24
Lorazin 氣好就可笑了 09/01 18:24
CaminoI 對於包票就像是團體優惠的概念 既然比賽都要開打 打折賣 09/01 18:25
CaminoI 增加座位使用率 不賺白不賺阿 又不是送票讓免費仔蹭 09/01 18:25
Lorazin 請問這個說法會是什麼迷? 09/01 18:25
CaminoI 餐廳之類的不也有優惠吸引客戶上門 就個促銷手法而已 09/01 18:25
aggress5566 吵的人就是在人數場均啊 啊誰會那麼在乎場均的 09/01 18:25
CaminoI 可能覺得包出四萬不純?但企業還是要付錢的阿 09/01 18:26
CaminoI 人家乾爹爽請 09/01 18:26
rain0212 訓練有素各隊都可以啊,只是帶動方法音樂各隊不同,歡 09/01 18:28
rain0212 迎大家一起大聲起來啊那才熱鬧,爪其實也是被吱吱帶動起 09/01 18:28
rain0212 來的XD 09/01 18:28
petercyf 這篇推爆,說到心坎裡 09/01 18:28
skullno2 可能有什麼迷 很怕巨蛋孵成龍蛋吧 09/01 18:28
A80211ab 真龍迷哪在乎什麼人氣 都馬在氣打很爛 09/01 18:29
can91119 推 我愛炮哥 企業進場讚讚 09/01 18:34
arodisgod 我龍迷都氣到不想進場了 管你賣多少票 09/01 18:35
leftavoid : 09/01 18:35
citi 龍迷才懶得管包票,畢竟知道球迷少。現在在乎的是打得鳥 09/01 18:36
Lorazin 喵超人力霸王被橫掃 我還是進場 情緒會過去 別擔心 09/01 18:36
MKAngelheart 吵這個本來就很蠢啊 商業行為有什麼好吵? 09/01 18:40
feywen 易遊網是三樓VIP席,本來就不對外售票的 09/01 18:51
er520230 我龍迷都在靠北 小葉 誰跟你炒包票 09/01 18:54
ajfever 大推這篇 09/01 18:59
sayddt 來來來 包場就對了 進場看棒球 09/01 19:10
keith0939 跟嘴臭的人講話,對呼吸道不好 09/01 19:16
krajicek 包票又不是不用付錢,你有本事也找企業來包啊 09/01 19:24
htme 這篇超逆風但中肯到沒酸民跟反串仔敢進攻 09/01 19:34
jhunfong 看到有龍迷批評應援團賽後只感謝發哥,真的快笑死 09/01 19:38
jhunfong 只是一場感謝包票乾爹,之前其他場次的感謝就當作沒有了 09/01 19:39
Stan6003 龍迷都在靠北小葉打那什麼狗屎 誰有空這其他隊的吵架 09/01 19:44
frank880619 就有些本質迷看球看出優越感了 09/01 19:51
ccr0857 爪爪表示:關於人氣請問大家在吵什麼 09/01 19:57
peterpee 真的進場的球迷如我 三天下來只能說樂見其成 味全龍加油 09/01 20:03
peterpee 但不能夠讓我以後搶不到髮香區的票就對了XD 09/01 20:03
TweetyCheng 09/01 20:31
SMG2016 就眼光狹隘的 09/01 21:45
yah13305 純粹想罵龍而已 09/01 22:00
gpgpgpgp 某推文一定要戰嗎 你那隊酸別隊的可沒少過 09/01 22:09
gpgpgpgp 6樓不用亂帶風向 09/01 22:12
JasonYu 第一句就講到重點 09/01 22:22
hyc0725zz 包票沒問題呀,位置在哪最重要 09/01 22:38
bonaqabo U got it 09/01 23:54
twpeiling 這次最早在吵的是主題日模糊變成大拼盤變成企業家庭日, 09/02 00:12
twpeiling 怎越吵越離題.... 09/02 00:12
andywang3168 歪樓問 富邦9月大巨蛋 前20排怎麼這麼難買 亞瑟王 09/02 00:52
andywang3168 只買到側邊2X排欸 09/02 00:52
carlos159357 沒錯,除了百萬象迷軍團哪個有這麼龐大的動員力,會 09/02 00:53
carlos159357 靠杯的都是夜郎自大的小球迷,可憐,有種就自己也養 09/02 00:53
carlos159357 出百萬軍再來靠杯 09/02 00:53
richshaker 說得很委婉了 其實主要就某迷吃味在酸 09/02 01:28
icpolonaise 就一些酸民見不得龍好所以要找管道發洩這樣 09/02 01:45
frank901212 09/02 02:39
AAaaron 推這篇,我覺得球迷數看明星賽投票比較準,龍大多排後面 09/02 09:44
baddad 真的不懂,有人進去看不好嗎?還是要回到以前養蚊子的時 09/02 19:56
baddad 代,一場200人那些人才開心 09/02 19:56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