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穿了只是有一群人想要趁機靠北油龍罷了
包票甚至送票給有交情單位又不是第一年的事情
https://www.sportsv.net/articles/50093 人氣王如爪爪
還有2018~2019年邦邦也早就靠母企業支援(富邦證券/北富銀)
https://www.rmim.com.tw/news-detail-20706/member/register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525813
這本來就是行之有年的事情 目的就是在商言商 增加新客源
減少球場空席率~ 也會因為場子好看 有利於宣傳
除非球團有被抓到因此非常罔顧本質球迷(砲哥或季票會員)的權益
不然到底有甚麼好靠北的??? 增加業務能力不是好事嗎
油龍乃至邦邦能招商到那麼多的企業願意花錢辦活動在大巨蛋 有甚麼不好
去年簽陳子豪跟朱育賢不是不用錢耶 龍王還是要百萬耶
口口聲聲希望自由市場形成良性競爭 球員待遇變好 順勢讓整體棒運環境變好
結果現在在那裏靠北人家業務能力好 拉進來的客源多?
我知道很多是各隊球迷在那裏無聊爭自己才是人氣第幾名球隊啦
但這種事本來除了爪肯定登頂 其他多半信者恆信
吵半天也沒用~自己去球場親眼感受最準確啦!
該改變的不是球團去拉企業廠商包票 是你! 是你自己原本狹隘的認知
誰跟你說現在各隊場均人數可以直接估算成該隊支持者數量
在主題日與大巨蛋陸續成熟後 是誰能夠這樣直接估算跟比較?
哪怕是爪邦油 哪個不是要靠超級特殊主題+賽後演唱會才能爆出超高入場票數
甚至碰到4萬天花板 你要比靠賣票量比人氣 那大家要怎麼先扣掉:
啦啦隊粉 演唱會豚 韓團飯 強如爪也是讓易遊網去賣演唱會套票耶 算不算一種包?
還要不要再把齁粉 小新粉 排少粉 力霸王粉這些全部都扣一扣
好就算扣除這些...大家捫心自問 尤其大巨蛋場 幾乎大家都在吃百萬爪迷的豆腐
大家要不要入場前先各自登記粉絲隊籍 我相信理性點的油迷跟邦迷
沒有人敢因為帳面上的人數 以為自己跟爪迷的距離真的拉的很近
在大巨蛋打兄弟的球隊 哪一支不是外野黃澄澄甚至連內野都被侵門踏戶?
上面這些都解決不了 釐清不了...你到底在對企業包場呈現的票數氣什麼?
也許球團會吹 你自己心中有正確的數字認知不就得了 而這些有這麼難懂嗎?
我們還不要說 就算是各隊滿場的場子 都還是有一堆空位啦 數字早就不是絕對
在這個各球團售票入場數字來源早就是大拼盤 早就難以判斷隊籍的時代
你唯一能做的 是鼓勵自己支持的球隊盡可能去盤業務找包場
樂天現在這麼辛苦 我也希望他們多一點包場 讓球員伙食更好
讓樂天三本柱有資源發光發熱~ 但這有大家想像的那麼簡單就好了
還嫌哩.........尤其進入大巨蛋時代 CPBL的環境到底哪門子有餘裕嫌企業包場呀
發展出現在新特色的綜合式觀賽娛樂 有機會不斷擴充新球迷的機會 好好珍惜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14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19179.A.1E4.html
※ 編輯: monmo (220.128.141.48 臺灣), 09/01/2025 17:33:31
推文 (130)
推
er520230
龍黑一大堆 你認真了
09/01 17:35
推
agamonnon
清流推
09/01 17:36
推
ak54628
油黑不開心
09/01 17:37
推
runningkid
本篇正解
09/01 17:38
推
Dubufan0528
推,主流本來就是包票
09/01 17:38
→
HTChima
你半年前看看多少油粉在嘲笑邦邦包票的 再來講誰黑誰
09/01 17:39
推
MK47
確實 包票本來就行之有年 這業算是人家企業變相贊助棒球
09/01 17:39
→
a1256438
樓上又要引戰喔-.-
09/01 17:40
→
a1256438
整天吵啊吵就你們這些人
09/01 17:40
推
banker5566
還在吵包票阿,昨天砲哥區又沒包,演唱會也是發發請的
09/01 17:44
→
banker5566
是多討厭包場,一堆同事沒進過球場,增加未來球迷不好嗎
09/01 17:45
→
ghostl40809
有些人糾結在包票進場的不是真球迷
09/01 17:45
→
ghostl40809
但極少數啦
09/01 17:46
推
sinny
6F 邦邦大巨蛋都比龍晚開始 你確定是龍吵包票的 龍去年就有
09/01 17:48
推
citi
同意。球迷能把球迷和錢拉進來,受惠的也會是球員和職棒圈
09/01 17:49
→
sinny
研華找黃乾爹開球 也是三萬人的場次
09/01 17:49
推
alonzohorse
其實就嫉妒龍很快拿冠軍,又能請大咖,企業願意包本
09/01 17:50
→
alonzohorse
來就好事
09/01 17:50
→
kgkg0057
中肯 古往今來 國內外各類運動競賽 公司團體包票 也沒
09/01 17:52
→
kgkg0057
間斷過 很ey嗎...反包票粉是在...
09/01 17:52
推
heatsink
原來有企業花錢包場,真金白銀支持還有球迷要嫌
09/01 17:52
推
funggung
龍去年的大巨蛋場就拼命找企業包了,龍迷會不知道? 又怎
09/01 17:54
→
funggung
會去嘲笑邦包票?
09/01 17:55
推
Marliz
我本來一直以為會吵包票是昨天外野應援超大聲,內野聲音
09/01 17:55
→
Marliz
比較小,龍迷才不爽包票的都不應援
09/01 17:55
→
Marliz
結果是龍黑嗎?
09/01 17:55
推
Lorazin
龍跟爪打碰到四萬的天花板 酸包票的什麼迷?不可能是龍迷
09/01 17:56
→
Lorazin
吧
09/01 17:56
推
fugitive24
我龍最愛包票了 你跟我說會有人去臭邦邦我是不信啦
09/01 17:58
推
jason00650
太清流了給推 一堆就只是為了黑幾句就沒在理你了
09/01 17:58
推
Lorazin
外野應援大聲很正常吧 北喵上半季封王也超大聲 那是因為
09/01 17:58
→
Lorazin
訓練有素坐在一起吧
09/01 17:58
推
weiyilan
說作成大拼盤不滿可以理解,吵包票就多了
09/01 17:59
推
eatfat
其實不用打那麼多 第一句就好了
09/01 17:59
推
yinson
龍迷都在酸自家打擊戰術調度啦沒空 外野都死忠的大聲正常
09/01 18:00
推
Lorazin
你這篇寫得很好 但是 不要搞錯酸包票是哪些人 好嗎
09/01 18:00
推
dknymaster
訓練有素 笑了XD
09/01 18:00
推
blueberrypie
會進客場的球迷,死忠球迷居多,加油聲大超正常阿
09/01 18:00
→
blueberrypie
而且誰說一定要跟著應援才可以進場....
09/01 18:01
→
Lorazin
覺得票房不純 會是誰 當然是自以為最純最優越的啊
09/01 18:01
推
fjzd1267
體感大蛋外野各隊都很大聲吧
09/01 18:02
推
kohara
我們公司六月中某週五有跟邦邦包票,其實邦邦企業包票底
09/01 18:02
→
kohara
價比龍龍高之外,連區域都限制比較嚴格,龍龍比較像是薄利
09/01 18:02
→
kohara
多銷
09/01 18:02
推
blueberrypie
今年進統一超人力霸王主題日那天,我也覺得外野爪爪
09/01 18:03
→
blueberrypie
加油超大聲的,嗚嗚
09/01 18:03
推
kymsug
去年就有鴻海sgs研華,龍迷都知道,就有人要趁機槓帶風向
09/01 18:03
推
KBBEN21
推 不懂這個有什麼好吵的 包票也能被檢討XD
09/01 18:03
推
skullno2
同樣是四萬 也要比個本質迷的含金量 很明顯了吧
09/01 18:04
推
Lorazin
真的是訓練有素 我指的除了唱歌之外 還有應援整齊度 這
09/01 18:04
→
Lorazin
我是真的無法
09/01 18:04
→
haydnfish
企業願意包場也可帶動更多新球迷進場支持 高興都來不
09/01 18:04
→
haydnfish
及了!
09/01 18:04
→
yah13305
推文又有人想造謠了
09/01 18:05
→
hidexjapan
邦那次被靠背就是連熱區都包出去,罵完之後才臨時喬
09/01 18:08
推
danielpupu20
大聯盟辦的台灣日也是包票阿
09/01 18:10
推
lion3210
企業包場才是培養球迷最快的方式
09/01 18:10
推
kymsug
身為球迷,看到自家公司有包票(不是這場大巨蛋),同事看得
09/01 18:12
→
kymsug
很開心超驕傲好不好
09/01 18:12
→
kymsug
吵這個根本就不是真球迷,有夠短視
09/01 18:12
→
kymsug
除非公司出錢買票,平常真的很難說服不看球的人進場
09/01 18:12
推
mobuyaya
某樓就愛到處造謠== 大部分龍迷都在吵打那麼爛 誰
09/01 18:14
→
mobuyaya
管你包票的事 票有賣出去就好
09/01 18:14
推
yinson
巨蛋迷養起來 有地利之便的龍隊獲益會最大 用力推也不意外
09/01 18:15
→
yinson
變成龍迷的話還可以順便增加天母票房
09/01 18:16
推
fjzd1267
而且禮拜天9下師兄上來大家都願意站起來
09/01 18:16
→
fjzd1267
超感動的 雖然前面都在坐牢
09/01 18:16
推
blueberrypie
前面坐牢整場,到九下真的感受到激情了,應援也很棒
09/01 18:17
→
blueberrypie
啊
09/01 18:17
→
blueberrypie
應援本來就跟表現息息相關
09/01 18:18
推
fjzd1267
而且有新朋友覺得爪爪氣勢很強想加入
09/01 18:18
→
fjzd1267
對大環境也是好事啊推推
09/01 18:18
推
rainmaker4me
講的很對 但龍黑不會聽進去
09/01 18:21
推
TimmyJiang
這篇正解,一堆人只是想酸而已
09/01 18:23
推
Lorazin
我重述一下酸的人怎麼說的:包票沒錯啊 但自吹自以爲人
09/01 18:24
→
Lorazin
氣好就可笑了
09/01 18:24
推
CaminoI
對於包票就像是團體優惠的概念 既然比賽都要開打 打折賣
09/01 18:25
→
CaminoI
增加座位使用率 不賺白不賺阿 又不是送票讓免費仔蹭
09/01 18:25
→
Lorazin
請問這個說法會是什麼迷?
09/01 18:25
→
CaminoI
餐廳之類的不也有優惠吸引客戶上門 就個促銷手法而已
09/01 18:25
→
aggress5566
吵的人就是在人數場均啊 啊誰會那麼在乎場均的
09/01 18:25
→
CaminoI
可能覺得包出四萬不純?但企業還是要付錢的阿
09/01 18:26
→
CaminoI
人家乾爹爽請
09/01 18:26
推
rain0212
訓練有素各隊都可以啊,只是帶動方法音樂各隊不同,歡
09/01 18:28
→
rain0212
迎大家一起大聲起來啊那才熱鬧,爪其實也是被吱吱帶動起
09/01 18:28
→
rain0212
來的XD
09/01 18:28
推
petercyf
這篇推爆,說到心坎裡
09/01 18:28
推
skullno2
可能有什麼迷 很怕巨蛋孵成龍蛋吧
09/01 18:28
推
A80211ab
真龍迷哪在乎什麼人氣 都馬在氣打很爛
09/01 18:29
推
can91119
推 我愛炮哥 企業進場讚讚
09/01 18:34
推
arodisgod
我龍迷都氣到不想進場了 管你賣多少票
09/01 18:35
推
leftavoid
:
09/01 18:35
推
citi
龍迷才懶得管包票,畢竟知道球迷少。現在在乎的是打得鳥
09/01 18:36
推
Lorazin
喵超人力霸王被橫掃 我還是進場 情緒會過去 別擔心
09/01 18:36
推
MKAngelheart
吵這個本來就很蠢啊 商業行為有什麼好吵?
09/01 18:40
推
feywen
易遊網是三樓VIP席,本來就不對外售票的
09/01 18:51
→
er520230
我龍迷都在靠北 小葉 誰跟你炒包票
09/01 18:54
推
ajfever
大推這篇
09/01 18:59
推
sayddt
來來來 包場就對了 進場看棒球
09/01 19:10
→
keith0939
跟嘴臭的人講話,對呼吸道不好
09/01 19:16
推
krajicek
包票又不是不用付錢,你有本事也找企業來包啊
09/01 19:24
推
htme
這篇超逆風但中肯到沒酸民跟反串仔敢進攻
09/01 19:34
推
jhunfong
看到有龍迷批評應援團賽後只感謝發哥,真的快笑死
09/01 19:38
→
jhunfong
只是一場感謝包票乾爹,之前其他場次的感謝就當作沒有了
09/01 19:39
推
Stan6003
龍迷都在靠北小葉打那什麼狗屎 誰有空這其他隊的吵架
09/01 19:44
推
frank880619
就有些本質迷看球看出優越感了
09/01 19:51
推
ccr0857
爪爪表示:關於人氣請問大家在吵什麼
09/01 19:57
推
peterpee
真的進場的球迷如我 三天下來只能說樂見其成 味全龍加油
09/01 20:03
→
peterpee
但不能夠讓我以後搶不到髮香區的票就對了XD
09/01 20:03
推
TweetyCheng
推
09/01 20:31
推
SMG2016
就眼光狹隘的
09/01 21:45
推
yah13305
純粹想罵龍而已
09/01 22:00
→
gpgpgpgp
某推文一定要戰嗎 你那隊酸別隊的可沒少過
09/01 22:09
→
gpgpgpgp
6樓不用亂帶風向
09/01 22:12
推
JasonYu
第一句就講到重點
09/01 22:22
推
hyc0725zz
包票沒問題呀,位置在哪最重要
09/01 22:38
→
bonaqabo
U got it
09/01 23:54
推
twpeiling
這次最早在吵的是主題日模糊變成大拼盤變成企業家庭日,
09/02 00:12
→
twpeiling
怎越吵越離題....
09/02 00:12
推
andywang3168
歪樓問 富邦9月大巨蛋 前20排怎麼這麼難買 亞瑟王
09/02 00:52
→
andywang3168
只買到側邊2X排欸
09/02 00:52
推
carlos159357
沒錯,除了百萬象迷軍團哪個有這麼龐大的動員力,會
09/02 00:53
→
carlos159357
靠杯的都是夜郎自大的小球迷,可憐,有種就自己也養
09/02 00:53
→
carlos159357
出百萬軍再來靠杯
09/02 00:53
推
richshaker
說得很委婉了 其實主要就某迷吃味在酸
09/02 01:28
推
icpolonaise
就一些酸民見不得龍好所以要找管道發洩這樣
09/02 01:45
推
frank901212
推
09/02 02:39
推
AAaaron
推這篇,我覺得球迷數看明星賽投票比較準,龍大多排後面
09/02 09:44
推
baddad
真的不懂,有人進去看不好嗎?還是要回到以前養蚊子的時
09/02 19:56
→
baddad
代,一場200人那些人才開心
09/02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