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5/28公告三個月
應該在2025/8/28到期
所以應該有意願者已經提出可行性報告
有什麼進一步的消息嗎?
之前馬路消息是中信+悍創
※ 引述《backpacker18 (Força Barça)》之銘言:
: 民間提計畫挑台中大巨蛋地點催生建設 投資人呼之欲出
: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
: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宣佈確定大巨蛋落腳水湳經貿園區打造,該案是由民間投資人依促參法提
: 出在水湳經貿園區「創研1」打造運動產業園區規劃構想書,因符合市府打造大巨政策,市
: 府評估後拍板定案;台中市運動局游志祥透露,這個民間投資人是「曾有承辦過世界12強等
: 國際棒球賽事且有實際經營球隊者」,但現階段並非大巨蛋建設案優先投資對象,今日上網
: 政策公告3個月後,有興趣者未來均可提可行性報告及甄審計畫,過程完全公開,沒有為特
: 定者「量身打造」疑慮。
: https://news.ltn.com.tw/amp/news/life/breakingnews/50570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61.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18009.A.081.html
推文 (40)
推
rtwodtwo
黃掉了吧 3鐵共構烏日不挑 挑水湳經貿 擺明是要炒地皮
09/01 17:25
推
s13140709
就是中信(台壽)加悍創沒錯
09/01 17:26
推
s13140709
菇找了悍創團隊跟之前在日本經驗過火腿巨蛋的團隊來
09/01 17:28
→
JCK0417
誰不知道烏日好 土地就生不出來阿
09/01 17:29
推
cctu0618
無消無息
09/01 17:31
推
kenro
烏日就不適合,有捷運就好了,放市中心才是正確的
09/01 17:31
推
apenguin
除非你該在山上 不然哪裡都會被嘴炒地皮
09/01 17:31
推
beoneg
錯……選哪都會被嘴
09/01 17:34
推
koflll
蓋哪都不對 蓋在我家附近就對
09/01 17:35
→
jumperman
蓋在別人家:炒地皮 蓋在我家:沒問題
09/01 17:37
→
jumperman
這就台灣人自私自利的劣根性展現而已..
09/01 17:38
推
Ec73Iwai
跟蓋任何一種發電廠一樣的自私心態
09/01 17:43
→
Ec73Iwai
大家都想要百貨公園沒人要廁所
09/01 17:43
→
cccmn
只知道沒第二家提計畫 但也沒聽到後面的進度
09/01 17:45
推
Franc1224
十年後才會確定,相信我
09/01 17:51
推
rtwodtwo
原本烏日預選就是挑兵工整備中心 誰說沒地的
09/01 17:51
推
hansvonboltz
菇菇掏錢啊
09/01 17:59
推
a12300
才三個月 急啥? 新北六取二的淘汰賽都打了快一年
09/01 17:59
推
weijinsusu
水湳就投資方挑的地,地最乾凈可行
09/01 18:14
推
starchiang
急啥?這是百年大計喔
09/01 18:16
推
chi1125
我也在等
09/01 18:23
推
lionsDuDu
這裏不是之前版友有說土地變更最少要10年才能拿到
09/01 18:25
→
lionsDuDu
還是什麼的時間要很久
09/01 18:25
推
YoCheng
今天市政府有公聽會,不知道有沒有人去聽
09/01 18:25
→
ufjt0513
挑烏日勒,我住北屯都覺得遠…..
09/01 18:26
推
leviva
考量到市場大小 桃園 台中 高雄 都是中巨蛋(2~2.5萬)就夠
09/01 18:26
推
YoCheng
https://i.imgur.com/gXarjaL.jpeg
09/01 18:29
推
QQbrownie
本來就是炒新聞而已
09/01 18:39
→
htleo
應該會參考火腿的新球場容量35000人
09/01 18:46
→
htleo
如果交通(連接捷運的天橋)有做好,在市中心真的比較香
09/01 18:46
推
weijinsusu
剛又回去看6月的新聞,明年中招商,明年底簽約,8月
09/01 18:46
→
weijinsusu
底是看有沒別組有意願別塊地吧,所以還沒那麼快
09/01 18:46
噓
zxcc79
噁汪
09/01 18:55
推
YummyYummy
就炒地皮跟市長媽媽的團隊放風聲而已 捷運連第二條都
09/01 18:56
→
YummyYummy
沒有 還水湳
09/01 18:56
推
gn00324893
今天就算是蓋在烏日也是會講炒地皮
09/01 19:48
噓
bigsun0709
就炒作罷了 連大巨蛋這種台北蛋黃地區都能搞成這樣
09/01 19:55
噓
jeremyex
喊2030年要建成,現在連誰要建都不確定,只會出張嘴又
09/01 20:19
→
jeremyex
不用負責也是令人反感
09/01 20:19
推
cityman9999
希望是火腿那種倉庫球場,施工應該可以很快蓋好
09/02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