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L 2025/9/1 球員異動
陳克羿 樂天桃猿 降二軍
謝葆錡 台鋼雄鷹 降二軍
如果有新增會再更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105.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17498.A.B90.html
推文 (46)
推
iwinlottery
先發又排不出來囉
09/01 17:07
推
s22shadowl
哭啊真的降二軍喔
09/01 17:07
→
be52879
我看成陳克羿跟謝葆錡交易 =.=
09/01 17:08
推
iwinlottery
一場比賽兩隊都被下二軍
09/01 17:14
推
qweraakk
昨天投得還行吧
09/01 17:14
推
aimee51126
他那控球就算領先五分你也不敢用 昨天是12局沒人了不
09/01 17:15
→
aimee51126
得不用 下去也不奇怪
09/01 17:15
推
gin2185745
土投風火輪
09/01 17:15
→
slimfat0202
謝後來有穩下來,表現算不錯,降二軍有什麼其他考量
09/01 17:17
→
slimfat0202
嗎?要不是王,比賽至少有機會和局以上
09/01 17:17
→
LeftCorner
放在一軍也不敢用,下二軍看要調整還是怎樣也好
09/01 17:18
→
crayon1988
單純要拉其他投手上來&謝葆錡狀況真的差
09/01 17:20
推
s22shadowl
看他昨天限動是心態有點炸
09/01 17:20
→
s22shadowl
搞不好是自請的
09/01 17:20
推
LeftCorner
去年休賽季冬盟+澳職,今年直接烙賽= =
09/01 17:22
推
JASONZOU
但他昨天12上其實沒有投砸啊
09/01 17:25
推
adolph666
紅中是不是忍不住想開箱了
09/01 17:26
推
solomon55987
沒投砸比較像是打者沒把握好 控球偏高速度也出不來
09/01 17:26
推
PTstyle
升個狀元來開箱?
09/01 17:27
→
jsai
上場要先丟10幾球才能穩下來的牛棚 還是下去調一下吧
09/01 17:27
推
JASONZOU
然後明日先發是有2隊排不出來嗎?很少見休兵日這麼晚公
09/01 17:27
→
JASONZOU
布的
09/01 17:27
推
crayon1988
要拉先發啦 不然五連戰缺一場本土先發...
09/01 17:32
推
glenna9305
主要應該是要拉先發
09/01 17:35
推
GyroZeppeli
蟹堡是換一個土投SP吧 不過教練團本來就不愛用
09/01 17:37
推
NoEric
艾速特沒下去不玩風火輪喔
09/01 17:37
推
JASONZOU
櫻井跟艾速特還是有信任度的落差的
09/01 17:39
推
s22shadowl
櫻井CD還沒到吧
09/01 17:39
推
JASONZOU
然後是不是邦邦卡在布坎南狀況確認、啾也在確認明天誰可
09/01 17:40
→
JASONZOU
以投,變成大家先發的公布一起卡住
09/01 17:40
推
ciled1
蟹堡再加油啦 昨天高張力的表現不錯了
09/01 17:41
推
crayon1988
台鋼就郭俞延再頂多多拉一個陳冠豪吧,然後櫻井要上來
09/01 17:42
→
crayon1988
也是下禮拜,CD還沒到
09/01 17:42
推
vt1009
12月到1月是手臂修養期,年輕人去打澳職沒休弊大於利
09/01 17:42
推
JASONZOU
記錯組合,啾明天沒出賽
09/01 17:43
推
ivan2260
老實說昨天只掉一分有點超乎預期的好了
09/01 17:43
推
paytonii
應該是要拉狀元跟子豪上來
09/01 17:44
→
crayon1988
昨天應該是打到最後大家都累了吧 所以打者也很捧場 只
09/01 17:44
→
crayon1988
掉一分不錯了
09/01 17:44
推
NoEric
櫻井最快下周二 那不能下艾
09/01 17:45
推
CaminoI
吱啾常常戰到難分難捨 打完耗損不少
09/01 17:48
推
qwerbear13
蟹堡話不能亂說
09/01 18:11
推
smellthecook
不敢讓王柏融下二軍
09/01 18:36
推
AGODFATHER
應該有人要上來了
09/01 18:56
推
sodragon
蟹堡昨天其實不差,但控球不太穩,有幾球都投太高了
09/01 20:17
推
Joanne20821
怎麼不是安娜下
09/01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