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CPBL 2025/9/1 球員異動 陳克羿 樂天桃猿 降二軍 謝葆錡 台鋼雄鷹 降二軍 如果有新增會再更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105.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17498.A.B90.html

推文 (46)

iwinlottery 先發又排不出來囉 09/01 17:07
s22shadowl 哭啊真的降二軍喔 09/01 17:07
be52879 我看成陳克羿跟謝葆錡交易 =.= 09/01 17:08
iwinlottery 一場比賽兩隊都被下二軍 09/01 17:14
qweraakk 昨天投得還行吧 09/01 17:14
aimee51126 他那控球就算領先五分你也不敢用 昨天是12局沒人了不 09/01 17:15
aimee51126 得不用 下去也不奇怪 09/01 17:15
gin2185745 土投風火輪 09/01 17:15
slimfat0202 謝後來有穩下來,表現算不錯,降二軍有什麼其他考量 09/01 17:17
slimfat0202 嗎?要不是王,比賽至少有機會和局以上 09/01 17:17
LeftCorner 放在一軍也不敢用,下二軍看要調整還是怎樣也好 09/01 17:18
crayon1988 單純要拉其他投手上來&謝葆錡狀況真的差 09/01 17:20
s22shadowl 看他昨天限動是心態有點炸 09/01 17:20
s22shadowl 搞不好是自請的 09/01 17:20
LeftCorner 去年休賽季冬盟+澳職,今年直接烙賽= = 09/01 17:22
JASONZOU 但他昨天12上其實沒有投砸啊 09/01 17:25
adolph666 紅中是不是忍不住想開箱了 09/01 17:26
solomon55987 沒投砸比較像是打者沒把握好 控球偏高速度也出不來 09/01 17:26
PTstyle 升個狀元來開箱? 09/01 17:27
jsai 上場要先丟10幾球才能穩下來的牛棚 還是下去調一下吧 09/01 17:27
JASONZOU 然後明日先發是有2隊排不出來嗎?很少見休兵日這麼晚公 09/01 17:27
JASONZOU 布的 09/01 17:27
crayon1988 要拉先發啦 不然五連戰缺一場本土先發... 09/01 17:32
glenna9305 主要應該是要拉先發 09/01 17:35
GyroZeppeli 蟹堡是換一個土投SP吧 不過教練團本來就不愛用 09/01 17:37
NoEric 艾速特沒下去不玩風火輪喔 09/01 17:37
JASONZOU 櫻井跟艾速特還是有信任度的落差的 09/01 17:39
s22shadowl 櫻井CD還沒到吧 09/01 17:39
JASONZOU 然後是不是邦邦卡在布坎南狀況確認、啾也在確認明天誰可 09/01 17:40
JASONZOU 以投,變成大家先發的公布一起卡住 09/01 17:40
ciled1 蟹堡再加油啦 昨天高張力的表現不錯了 09/01 17:41
crayon1988 台鋼就郭俞延再頂多多拉一個陳冠豪吧,然後櫻井要上來 09/01 17:42
crayon1988 也是下禮拜,CD還沒到 09/01 17:42
vt1009 12月到1月是手臂修養期,年輕人去打澳職沒休弊大於利 09/01 17:42
JASONZOU 記錯組合,啾明天沒出賽 09/01 17:43
ivan2260 老實說昨天只掉一分有點超乎預期的好了 09/01 17:43
paytonii 應該是要拉狀元跟子豪上來 09/01 17:44
crayon1988 昨天應該是打到最後大家都累了吧 所以打者也很捧場 只 09/01 17:44
crayon1988 掉一分不錯了 09/01 17:44
NoEric 櫻井最快下周二 那不能下艾 09/01 17:45
CaminoI 吱啾常常戰到難分難捨 打完耗損不少 09/01 17:48
qwerbear13 蟹堡話不能亂說 09/01 18:11
smellthecook 不敢讓王柏融下二軍 09/01 18:36
AGODFATHER 應該有人要上來了 09/01 18:56
sodragon 蟹堡昨天其實不差,但控球不太穩,有幾球都投太高了 09/01 20:17
Joanne20821 怎麼不是安娜下 09/01 20:57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