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跟包不包場無關啦,我自己觀察有些老球迷還沒辦法接受、承認中職真的會春了,所以只好拿包場啦公關票啦大砲哥啦看演唱會啦來解釋中職票房這麼高。
我不覺得這些人是酸,而是短時間沒辦法接受罷了,對於經歷過鯨誠所至的球迷來說完全很難置信
※ 引述《st890022 (dergee)》之銘言:
: 講簡單一點就是一堆沒有遠見的人
: 企業包票就是就是最好突破同溫層的方式
: 昨天發哥包票,我一堆從來不看棒球的朋友第一次進場看球
: 多的是攜家帶眷,包票就是給那些人一個進場看球的機會
: 只要自家的看球環境做好,不管應援、贈品、氣氛各種方面
: 有一樣打中第一次看球的人的心 他就會成為該隊的球迷好嗎
: 很多本質迷應該都有經驗,要拉一個完全不懂棒球的人進場多不容易
: 現在啦啦隊是一個很好的吸引力,又多一種企業包票到底不好啦
: 對自己家辦活動沒信心的才會在那邊機機歪歪吧zz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154.2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13265.A.08F.html
推文 (24)
→
lunRUSSELL
企業包場我是覺得不錯
09/01 15:57
→
lunRUSSELL
只是那個排字我覺得很點點點
09/01 15:57
推
UbaldJimenez
包場可以吧!還能擴大受眾,但我最不爽濫發公關票..
09/01 16:13
→
UbaldJimenez
公關票濫發就是造成好位置全滿,進場可能只坐 3/4
09/01 16:13
推
KOEI56
今年明明就有感入場人數增加 然後某些人拼命酸
09/01 16:16
推
phix
能賣票都好啊
09/01 16:26
推
mprsea
包不包場我覺得還好,只是不要搞到最後說沒賺錢要解散球
09/01 16:29
→
mprsea
隊就好
09/01 16:29
推
zzoohh
把人帶進去也要酸,難道想回到以前沒人進場,真的很有病
09/01 16:34
推
edwin11017
跟老球迷無關好不好!我超級老的老球迷 看到場均高就
09/01 16:38
→
edwin11017
是是爽而已 是有什麼好酸的?愛靠北的那群人本質就是
09/01 16:38
→
edwin11017
酸迷 一日迷之流 不管發生什麼好事壞事都要酸的酸迷
09/01 16:38
→
edwin11017
像以前那種只要聊天一聊到中職 一開口就是高高在上的
09/01 16:38
→
edwin11017
嗆“台灣棒球都是在打假球啦”的那種北爛仔 基本上就
09/01 16:38
→
edwin11017
是同一群人!
09/01 16:38
→
dgq75148
包票不就換個方式賣票而已
09/01 16:42
→
MK47
就有人莫名其妙的優越感 跟他不一樣就要反
09/01 16:47
推
ben192726
眼瞎看成承認中職真的買春了
09/01 16:53
噓
nkmo
關老球迷屁事!
09/01 17:11
推
yamahaya
我老球迷也樂見其成
09/01 17:52
噓
peterw
跟老球迷無關
09/01 18:11
推
icosahedron
這有什麼好不能接受的,這什麼化石老球迷
09/01 18:37
→
lym0715
這裝B時代最偷懶的就是跟自己不一樣意見 一定是老人 愛
09/01 19:05
→
lym0715
靠背包場 一定是老球迷
09/01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