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402)
推
Yan964
中信鯨不知道幾年了
09/01 15:44
推
lionqaz
不是"中信"兄弟嗎? 母企業都變了...
09/01 15:45
推
aalittle
https://i.meee.com.tw/dwcOhRW.png
09/01 15:46
→
Lorazin
一梯退三步?
09/01 15:47
推
fman
中職是認定同一隻球隊啦,但有的球迷會以經營者區分飯店象還
09/01 15:48
→
fman
是中信兄弟沒有象
09/01 15:48
推
Augustus5
都36年了還有人搞不懂隊史跟球團史的定義喔
09/01 15:49
推
POD0741
隊伍成立後開始算隊史,經營者是另回事
09/01 15:50
推
goury
中信兄弟繼承兄弟象的隊史,但是不同球隊,這算兄弟飯店自
09/01 15:51
→
goury
己的立場吧
09/01 15:51
推
CS7788
所以球團好的要收(球迷)生日那些不重要就是了
09/01 15:52
推
cliff880528
中職不都是好的接壞的不接 如果鯨隊史也有個7冠 那
09/01 15:53
→
cliff880528
爪就沒了
09/01 15:53
→
goury
中信兄弟隊史41周年,兄弟象冥誕41周年?
09/01 15:53
推
baron7753385
美國職業運動 也是這樣的啊 更何況他們超常換老闆
09/01 15:53
→
baron7753385
如果不繼承隊史 會一團亂吧
09/01 15:53
→
vt1009
道奇換了很多個老闆還是道奇隊,小熊隊上上次拿世界冠軍
09/01 15:53
→
vt1009
是光緒年間,誰記得這百年換了幾個老闆
09/01 15:53
推
ghostl40809
都過多久了還有人在槓這個?
09/01 15:56
推
tommyshu
換個老闆而已 球隊還是同一隊啊…
09/01 15:57
→
ruka660101
這麼多年 怎麼有人還崩潰不完在亂扯
09/01 15:59
推
goury
反正隊史一定是繼承,但認知上,隊名甚至本據點等於都換了
09/01 16:00
→
goury
,分開來當成不同球隊看待也是正常
09/01 16:00
推
goury
老年布魯克林道奇迷大概也不會把洛杉磯道奇當成當年那隻?
09/01 16:02
噓
zaonoort
差點滅隊
09/01 16:06
→
Daniel4maste
每次都有杠精
09/01 16:06
推
b1236711
中職認定是同一隊嗎 官網上不是這樣寫耶
09/01 16:06
推
goury
隊史當然是同一隊啊
09/01 16:08
推
cooldidi500
辜:要不是滿滿$$ 早就換了那兩個字
09/01 16:09
推
ddam32521
會唱我愛兄弟象嗎
09/01 16:09
→
goury
只是若要把中信兄弟喊成兄弟象就有點怪,有點像隔壁棚對著
09/01 16:10
→
goury
雷霆喊超音速的感覺
09/01 16:10
推
lazybonesla
應援都會喊中信兄弟象隊了
09/01 16:12
推
boy810926
球團自主決定 黃蜂山貓就有協商繼承鵜鶘以前的隊史
09/01 16:12
推
az987652
反象迷再怎麼否定 中信兄弟都是創隊41週年 謝謝
09/01 16:13
→
s832015825
中信兄弟吉祥物小翔是不是大象麻 喊兄弟象也沒錯啊
09/01 16:15
→
s832015825
說辜辜在意錢才不改名 真的認為辜辜有差這點錢?
09/01 16:16
→
spzper
有趣的事~如果是兄弟隊~你們幹麼喊爪?
09/01 16:16
推
mutta
當初轉賣就明說了承接兄弟象 爪酸長年總是想辦法跳針
09/01 16:18
推
goury
就像洛杉磯道奇隊史百年,但紐約人不會繼續叫他們布魯克林
09/01 16:18
→
goury
道奇。很多換老闆被無縫接軌視為同一球隊的關鍵是,沒有換
09/01 16:18
→
goury
隊名也沒有搬家,同樣西雅圖球迷也應該不會對雷霆喊超音速
09/01 16:18
推
abc1234586
酸的繼續酸 慶祝的繼續慶祝 難不成爪酸還能禁止別人慶
09/01 16:18
→
abc1234586
祝不成?
09/01 16:18
推
cobrasakira
黑歷史人家就不想提齁
09/01 16:19
推
lazybonesla
有人是不是不知道統一也換過隊名?
09/01 16:20
推
ghostl40809
兄弟洪家願意 中信辜接手 自家球迷買單
09/01 16:20
→
lazybonesla
再說搬家 中職以前沒有真正主客場制 有什麼搬家問題
09/01 16:20
→
lazybonesla
?
09/01 16:20
→
lazybonesla
然後酸酸扯圍巴之類事情的時候 又會記得有延續了
09/01 16:22
→
Y225
就只是沒有象但還是承接歷史啊
09/01 16:22
推
goury
要因為sonic跟thunder都很快,把thunder喊成sonic就怪怪的
09/01 16:23
→
goury
,事實就不是真正的隊名,頂多說愛怎麼暱稱都看個人高興,
09/01 16:23
→
goury
就像個人可以不喊兄弟隊只叫中信隊,但不能抹滅中信兄弟繼
09/01 16:23
→
goury
承兄弟象的隊史事實
09/01 16:23
→
Y225
我只覺得叫兄弟很奇怪,因為兄弟是原本企業的名子
09/01 16:23
→
Y225
竟然不是改中信象還是中信兄弟
09/01 16:24
→
goury
兄弟洪家很明確說過,繼承隊史但不認為是同一隊
09/01 16:24
→
Y225
而是改中信兄弟
09/01 16:24
→
coon182
都轉賣十幾年了怎麼還在吵這個?
09/01 16:24
→
goury
「我只覺得叫兄弟很奇怪」個人怎樣覺得都可以
09/01 16:24
推
Augustus5
兄弟就是名詞阿為什麼是原本企業的名字,跟姊妹一樣
09/01 16:25
→
funnyrain
兄弟這個字就是招牌 會換掉才是傻 反正球迷才是根本
09/01 16:25
→
Y225
原本球隊是象隊啊
09/01 16:25
→
Augustus5
原本是象隊現在是兄弟隊不是嗎
09/01 16:26
推
enoeht20181
但跳針沒有象也是滿自欺欺人的 吉祥物 商品 隊徽全
09/01 16:26
→
enoeht20181
都是象不是嗎?而中信鯨是解散了 根本不能類比
09/01 16:26
推
cliff880528
差在中信本身自己就有球隊吧 說到底還是老鯨的隊史
09/01 16:26
→
cliff880528
太平平無奇了
09/01 16:26
推
goury
「都轉賣十幾年了怎麼還在吵這個」是啊,洪家大概也是快10
09/01 16:26
→
goury
年前就回覆過這問題,隊史就是同一隊,中信兄弟=兄弟象,但
09/01 16:26
→
goury
他們的兄弟象隊就是結束了
09/01 16:26
→
coon182
那你富邦悍將連「牛」都不見了為啥要承接興農牛隊史?
09/01 16:26
→
Augustus5
其實每次這種新聞都有人很堅持不是同一隊,只能說真的
09/01 16:27
→
Augustus5
是你爽就好XD
09/01 16:27
→
funnyrain
再怎麼酸 人家也是人氣球隊 爽爽賺錢
09/01 16:27
推
lazybonesla
隊史同一隊那就好啦 不知道有人在糾結什麼
09/01 16:27
→
Y225
富邦記得沒接興農義大
09/01 16:27
推
highwayshih
中信鯨就涼透了啊 既然是接手兄弟象 去接鯨的隊史才
09/01 16:27
→
highwayshih
奇怪吧
09/01 16:27
推
ghostl40809
不論有沒有承接兩個階段的兄弟都拿過冠軍
09/01 16:27
→
Augustus5
洪家覺得是不同隊那也是他們自由,但不能逼其他人也要
09/01 16:27
→
Augustus5
這樣覺得
09/01 16:27
→
goury
我覺得不是中信自己有隊史的問題,規則上怎樣就是怎樣,中
09/01 16:27
推
mutta
爪酸根本沒想知道脈絡啦 就是要找東西酸你沒有象而已
09/01 16:27
→
goury
信是買兄弟象隊,不是申請中信隊復活
09/01 16:27
→
ghostl40809
富邦悍將加油好嗎
09/01 16:27
→
userYuEyUe
爪酸看到中信接受飯店隊史無能狂怒真好笑
09/01 16:28
推
yy222499
流亡政府的行為不勝唏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01 16:28
→
coon182
你確定沒承接?那你要不要去嗆三樓那張中職官方沿革圖?
09/01 16:28
→
mutta
人家犀牛悍將怎樣承接都隨便 前後桃猿根本也不在意
09/01 16:28
推
allenchen
這種傳承不會承認,只有壞事跡才會認一直挖
09/01 16:29
推
goury
「洪家覺得是不同隊那也是他們自由」是的,這種事情只有隊
09/01 16:30
→
goury
史繼承是唯一事實,你今天有紐約人要認為洛杉磯道奇隊就是
09/01 16:31
→
goury
布魯克林道奇,或認定雷霆就是超音速都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09/01 16:31
→
goury
隊史就是如此
09/01 16:31
噓
johnwu
中信兄弟哪有這麼久
09/01 16:31
推
lazybonesla
既然隊史繼承了 那到底還有什麼好糾結呢
09/01 16:31
推
cooldidi500
每年熱身賽 都該慶祝隊史曾11連不勝業餘隊了吧
09/01 16:32
→
coon182
97樓再度完美示範雙標
09/01 16:32
推
yy222499
球迷自己辦也好啦 新球團去辦就像共產黨去慶祝抗戰勝利
09/01 16:32
→
yy222499
一樣
09/01 16:32
推
tenshou
中信兄弟沒有象
09/01 16:32
推
highwayshih
洪家要覺得他們的爪已經結束了是他們的自由
09/01 16:33
→
highwayshih
但中職官方和大多數爪迷的認定就是繼承
09/01 16:33
推
ghostl40809
熱身賽沒贏合庫沒錯啊 就像富邦熱身賽冠軍一樣啊
09/01 16:33
→
nctufish
俊國熊需要邦迷幫忙
09/01 16:33
推
lazybonesla
對對對 沒有象 想必球衣上面的logo 吉祥物也沒有象
09/01 16:33
→
highwayshih
什麼爛比喻 辜辜又沒有趕走洪家 是飯店爪自己不玩欸
09/01 16:33
→
McRay
中信就是要買兄弟這牌子 + 球隊文化 + 球迷認同。整隊都還
09/01 16:35
→
McRay
在,從1984年起算沒什麼大問題吧。
09/01 16:35
→
ghostl40809
以前戰績爛到當年徐總挖苦今天是開幕戰 拿去變簽名檔
09/01 16:35
推
funnyrain
以現在的經營規模 飯店爪是真的沒這麼多本錢 賣掉也好
09/01 16:35
推
goury
就如同富邦悍將今年也可以慶祝俊國熊創隊36週年,俊國熊198
09/01 16:35
→
goury
9年創隊,最早是俊國建設,一樣道理
09/01 16:35
推
Augustus5
反正只要知道一件事情,中職官方的立場就是隊史有承接
09/01 16:35
→
Augustus5
其他任何人的想法都是自己的,說穿了就是不重要XD
09/01 16:35
推
mutta
簡單來說爪酸認為別隊轉賣可以傳承 兄弟轉賣就是不准傳承啦
09/01 16:36
→
ghostl40809
富邦悍將有在乎過俊國時代嗎?
09/01 16:36
→
goury
是的,隊史有繼承才是唯一事實唯一重要的事
09/01 16:36
→
ghostl40809
連徐總日都沒辦了
09/01 16:36
推
highwayshih
邦邦很明顯沒在在乎前朝吧
09/01 16:36
→
ghostl40809
啊不就是你單方面個人我覺得喇這麼一大篇
09/01 16:37
推
funnyrain
爪酸不讓傳承 那為何還是死命地罵中信爪 呵呵
09/01 16:37
→
McRay
飯店爪跟中信爪的球風其實也滿像的,中信爪是多了更多投資
09/01 16:38
→
McRay
與現代棒球的元素。
09/01 16:38
→
goury
富邦要慶祝俊國36年慶絕對沒問題,而個人要怎麼認知,互相
09/01 16:38
→
goury
都沒有批評的資格,只能說,不同觀點,可以覺得哪裡怪怪的
09/01 16:38
推
mimimoumou
爪酸連個隊名都可以崩潰那麼久真的不簡單
09/01 16:39
推
starchiang
中信,OK?
09/01 16:41
推
goury
沒人能否認繼承隊史的事實,但同樣也沒人能否認部分象迷或
09/01 16:41
→
goury
兄弟象洪家認知裡,中信兄弟不是兄弟象的"不重要個人認知"
09/01 16:41
→
goury
然後一個巨大重點一定要提「中信酸 不等於 兄弟象酸」謝謝
09/01 16:42
推
asdzxc1662
以後每年到這個時候都還是再吵一次啦 要習慣
09/01 16:42
→
goury
有很多人酸中信甚至這整家企業是幾十年來的事情了
09/01 16:43
推
mimimoumou
洪家都讓辜辜用兄弟當隊名,吉祥物也同一隻,中職隊
09/01 16:44
→
mimimoumou
史也是同一隻,還有人應要切
09/01 16:44
→
userYuEyUe
一個人跳針整篇文也是蠻猛的
09/01 16:44
推
yaieki
爪酸愛酸就酸 反正大部分的飯店象迷還是挺現在這個中信兄
09/01 16:44
推
smile10177
怎麼有人自己跳針跳很爽
09/01 16:44
→
yaieki
弟
09/01 16:44
推
highwayshih
跟官方說法衝突為什麼不能否認 事實就是隊史繼承了
09/01 16:45
推
rain0212
繼承本來就最沒問題的,不繼承的才不知道幹嘛,球隊又
09/01 16:45
→
rain0212
不是整個解散
09/01 16:45
推
goury
這邊是討論區,可以說清楚中信兄弟就是繼承兄弟象的絕對事
09/01 16:45
→
goury
實,但同樣,即便不重要,一樣可提兄弟飯店洪家跟部分非兄
09/01 16:45
→
goury
弟酸的球迷認知裡,中信兄弟跟兄弟象是不同球隊的主觀認知
09/01 16:45
推
ghostl40809
二次金改富邦也沒被少酸過啦
09/01 16:45
推
cooldidi500
沒錯 就是繼承那支半隊被抓光的 阻礙職棒進步的球隊
09/01 16:47
推
tomlee1130
這邊也能看到忒修斯之象,左轉哲學板
09/01 16:47
推
Kunimoto
就是新的兄弟隊了 不是象隊
09/01 16:48
推
EraKing
忒修斯之球隊
09/01 16:53
→
s111228s
忒修斯之船
09/01 16:55
→
taddy0540
爪酸好崩潰
09/01 16:55
→
ben192726
中信兄弟沒有象吉祥物換8+9
09/01 16:55
→
s111228s
鯨迷沒意見象迷沒意見恰哥沒意見就你酸民意見最多
09/01 16:56
推
window77
美國一大堆職業球隊在換老闆 隊史有重新計算嗎
09/01 16:58
推
mimimoumou
洪家也沒意見啊就爪酸意見最多,今天又不是洪家出來
09/01 17:00
→
mimimoumou
要爭兄弟這個隊名的所有權,也沒呼籲大家不要支持現
09/01 17:00
→
mimimoumou
在這個隊因為不是正統的兄弟象,就只有爪酸介意得要
09/01 17:00
→
mimimoumou
死
09/01 17:00
推
Balboa
我是來看爪迷被爪酸開除隊籍的
09/01 17:00
推
finster
承接隊史在國外蠻多的 有的人是少見多怪
09/01 17:00
→
abc1234586
如果慶祝一次可以讓這些人再跑出來崩潰 那更有每年慶
09/01 17:01
→
abc1234586
祝的價值了
09/01 17:01
→
abc1234586
明年繼續 穩的
09/01 17:01
推
cloudyheart
這還能吵?我元年爪,就問一句,現在看到中信兄弟不
09/01 17:02
→
cloudyheart
能連結到兄弟隊的有多少人?真的爪酸無極限。
09/01 17:02
推
add20716
看到一堆直到現在還在沒有象的都覺得很可憐XD
09/01 17:02
推
Balboa
真的很可憐 就像看到有人挖個洞把頭插土裡一樣
09/01 17:04
推
cccmn
就像很多政治組織有基本教義派和溫和派 爪也有次級黨團
09/01 17:06
推
highwayshih
但現在也不是飯店爪基本教義派出來說這不是爪啊
09/01 17:07
→
highwayshih
是爪酸在找理由雙標幫忙開除爪籍
09/01 17:07
→
FreedomKoala
象皮鯨
09/01 17:08
推
window77
雷霆換老闆 搬家還改隊名 都承接超音速隊史了
09/01 17:09
推
ckhou
對,我就是來這看爪酸崩潰的XD
09/01 17:09
推
alecgood
每次遇到這個問題 都要有人不斷跳針 有些爪酸巴不得飯
09/01 17:10
→
alecgood
店爪倒 結果真的賣了又在吵兄弟沒有象…不知道這什麼心
09/01 17:10
→
alecgood
態…
09/01 17:10
推
Balboa
道奇迷也沒死認歐馬力 一些不相干的死認洪瑞河要幹嘛 他
09/01 17:10
→
Balboa
是你精神老爸嗎 那記得先去飯店扣幾個響頭啊
09/01 17:10
→
zeroiori
爪很幸福好嗎 飯店爪末期那個打線排出來能看嗎
09/01 17:10
噓
BryceChang
整天只會長篇大論說教煩死了
09/01 17:10
推
goury
認同中信兄弟跟兄弟象隊同一隻球隊很正常,但不能因為這樣
09/01 17:11
→
goury
就不准許元年象迷業餘兄弟酸(榮工迷)說主觀上覺得中信兄弟
09/01 17:11
→
goury
跟兄弟象就如同外國改隊名只繼承隊史的球隊,是不同隊伍。
09/01 17:11
→
goury
而把中信酸全打成兄弟象酸就是最可笑的事,沒有之一
09/01 17:11
推
mimimoumou
我也元年爪啊,實在不曉得爪酸在代表爪切割啥
09/01 17:11
→
BryceChang
沒有人有權利覺得別人怎樣,所以可以省略那堆廢話
09/01 17:11
推
rong1994
笑死 很閒欸
09/01 17:12
→
goury
照理來說,當年酸兄弟象的原因現在早就不在中信兄弟上了,
09/01 17:13
→
goury
兄弟象酸跟現在中信兄弟酸,成份也應該差距很大了
09/01 17:13
推
Balboa
你怎麼想是你的自由 但是大家也有打臉你的權利 聽不進去
09/01 17:13
→
Balboa
可以把頭插土裡就好
09/01 17:13
推
cooldidi500
就是兄弟象沒錯 要不是黑象 張正偉 張志豪大概一輩子
09/01 17:14
→
cooldidi500
都在業餘度過 要感謝當年兄弟象
09/01 17:14
→
zeroiori
成分不好說 一日XX 終身XX
09/01 17:14
推
yaieki
象迷覺得這隻球隊就是繼承兄弟象歷史 每年慶祝是關爪酸屁
09/01 17:14
→
yaieki
事 有什麼資格開除爪迷象迷球籍
09/01 17:14
推
highwayshih
好了啦 官方認定就是同隊 不要再廢話一堆 沒人想看
09/01 17:14
推
mimimoumou
前陣子吱吱食安風暴時可是一堆吱吱拿飯店象來擋槍誒
09/01 17:14
→
goury
討論區,你要覺得別人是廢話,那同時別人可能也覺得你才是
09/01 17:15
→
goury
滿口鬼扯的廢話,那要怎麼辦?人討論區要公投多數人覺得廢
09/01 17:15
→
goury
話的不能講嗎?還是誰高興都可以講自己愛講,不要罵人就好
09/01 17:15
推
Balboa
早點上書蔡總機 看能不能撥亂反正啊 笑死
09/01 17:16
推
rick770423
不會有人覺得大榮鷹跟軟銀鷹是不同球隊吧 不會吧不會
09/01 17:16
→
rick770423
吧
09/01 17:16
→
goury
可以打臉,但是不只是打臉而是罵人廢話要人閉嘴,就不只是
09/01 17:16
→
goury
打臉而已了,而是人身攻擊+想限制別人可以說跟不可以說什麼
09/01 17:16
推
ghostl40809
希望明年富邦戰績勝率可以過半
09/01 17:17
→
cc001225
來朝聖酸酸抓浮木無力怒吼wwwwwwww
09/01 17:17
→
highwayshih
中職官方認定同一隊 end 還要打什麼臉
09/01 17:17
→
highwayshih
要跳針非事實的東西就不能怪別人嫌你廢話吧
09/01 17:18
→
ghostl40809
你推這麼一大串 大可以說:你們覺得是 我覺得不是
09/01 17:18
推
Balboa
我就是覺得大榮跟軟銀不是同隊 (崩潰
09/01 17:18
→
goury
我是看南海鷹的,還真的完全不覺得軟銀鷹是南海...但這跟中
09/01 17:18
→
goury
信兄弟和兄弟象情況又不同就是,雖然隊史都是繼承
09/01 17:18
推
a71872004
説沒有象的 自己心裡其實也覺得有象吧XD
09/01 17:18
推
roger717
寫下屬於我們英勇的故事
09/01 17:18
推
lovebuddy
2025年了還有人要吵這個噢XD
09/01 17:20
→
goury
「大可以說:你們覺得是 我覺得不是」錯,我只是在閒扯,然
09/01 17:20
→
goury
後一堆人就...嗯,且我一開始是扯「洪家認知裡是不同球隊」
09/01 17:20
推
andy82116
整串霹靂叭啦扯一堆 爪迷覺得有就好了 自己認定誰管你
09/01 17:20
推
highwayshih
2025也還有人在宣揚地平說啊
09/01 17:20
推
roger717
富邦跟桃猿不也是繼承嗎
09/01 17:21
推
jun10
百萬爪覺得有那就是有了 其他人吵什麼
09/01 17:21
噓
apestage
真的是滿好笑的 一堆住海邊的
09/01 17:21
推
Balboa
好了啦快去請願啦 不要讓會長等太久 一年很快就過去了耶
09/01 17:22
→
Balboa
會不會明年又跳一樣的東西
09/01 17:22
→
andy82116
反正goury也不是爪迷 爪迷慶祝這個關您何事?
09/01 17:22
推
goury
「2025年了還有人要吵這個噢」你高興也可以去幫富邦歡慶俊
09/01 17:22
→
goury
國36週年啊,這又沒有年代問題,明年還可以歡慶俊國37週年
09/01 17:22
→
andy82116
Goury高興也可以去爪迷群舉我覺得中信兄弟不是兄弟象
09/01 17:23
→
andy82116
啊 真的頗好笑 這也沒有年代問題 有沒有勇氣而已
09/01 17:23
→
goury
誰跟你不是爪迷,兄弟象迷並不是100%等於中信兄弟迷,且這
09/01 17:23
→
goury
裡又不是爪板,誰都可以說話吧?不要像有些人人身攻擊就好
09/01 17:23
→
darren2586
這年頭腦袋真的是稀有財
09/01 17:24
推
smad
https://i.imgur.com/zC9kIQY.jpeg
09/01 17:25
推
wu73
蕊修斯之象
09/01 17:25
推
highwayshih
又在go
09/01 17:25
推
rick770423
當然可以 你要繼續吃中信兄弟=\=兄弟的自助餐沒問題
09/01 17:25
→
rick770423
的
09/01 17:25
推
goury
「可以去爪迷群舉我覺得中信兄弟不是兄弟象」可以是可以,
09/01 17:25
→
goury
但是看看這裡都有人人身攻擊說人閒聊是廢話,要人閉嘴了
09/01 17:25
→
rick770423
為什麼這樣也能GO
09/01 17:26
→
highwayshih
要覺得你的跳針長篇大論是廢話也是別人的自由吧
09/01 17:27
→
highwayshih
又沒人去把你的臉按在鍵盤上不准你廢話
09/01 17:27
→
highwayshih
你都能幫爪迷覺得爪非爪了
09/01 17:28
→
dgq75148
主張沒有象的 平常要喊識象時 又有象了
09/01 17:28
→
dgq75148
連官方應援曲都中信兄弟象了
09/01 17:29
推
harddaynight
國外就一堆例子了 不懂在堅持什麼 這是爪酸最後的
09/01 17:30
→
harddaynight
倔強嗎
09/01 17:30
推
goury
真得就是閒聊啦,像最前面推文17F這句就很莫名「道奇換了很
09/01 17:31
→
goury
多個老闆還是道奇隊」,隊史絕對是繼承,但當年布魯克林迷
09/01 17:31
→
goury
不認為現在道奇是當年他們支持球隊了,很正常吧?可以理解
09/01 17:31
→
goury
中信兄弟有被認定為跟兄弟象隊同隻球隊的原因,但中信兄弟
09/01 17:31
→
goury
也確實有讓人認為你就不是兄弟象的地方
09/01 17:31
推
UCML
真可憐 這幾年沒得酸戰績了 只能找外野旗子、有沒
09/01 17:31
→
UCML
有象這種鳥事來酸
09/01 17:31
推
gtgra053789
想說這怎麼爆文 原來又有人崩喔 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
09/01 17:33
推
menu1720
有象沒象又沒差 都是兄弟 反正飯店爪的球迷傳承到了銀
09/01 17:33
→
menu1720
行爪
09/01 17:33
→
gtgra053789
氣死你 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象
09/01 17:34
推
nomad51227
現在是有推文有獎比賽,推越多中獎機率越高嗎?有的話
09/01 17:34
→
nomad51227
想參加
09/01 17:34
→
goury
「這幾年沒得酸戰績了 只能找沒象」並不是,常年都酸沒象XD
09/01 17:34
推
billabcddog
隊徽 吉祥物 都有象,沒什麼好否認的吧
09/01 17:34
推
alex0589
明年主場球衣改白底 趕一下去飯店象進度
09/01 17:34
→
andy82116
只有非爪迷想酸的時候靈活標準不是象 爪迷覺得是就好
09/01 17:35
推
starchiang
本來就沒有象
09/01 17:35
→
zeroiori
有沒有象沒差 多個中信也可以說不一樣 大概是這邏輯吧
09/01 17:35
→
goury
最早只是一句「不同球隊是兄弟飯店自己的立場」就滿地玻璃
09/01 17:36
→
andy82116
常年都酸沒象不就爪酸 爪酸只敢在鍵盤面前敲兄弟象不
09/01 17:36
→
andy82116
是中信兄弟 呵呵呵
09/01 17:36
推
FayeFaye1
MLB換城市又換隊名又換老闆,也是承接啊
09/01 17:36
→
zeroiori
你雖然承接了 但是就是不一樣 不管 有一點點不同都不行
09/01 17:37
→
inlon
先分化再個別擊破,好像看過這招
09/01 17:38
推
rick770423
看來是小李粉 這就不奇怪了
09/01 17:38
→
zeroiori
大概真的太閒才會來吵這個
09/01 17:38
→
dgq75148
至少維基百科上,道奇隊隊史追溯到布魯克林羅賓
09/01 17:39
→
dgq75148
https://i.imgur.com/64JIjcI.jpeg
09/01 17:39
→
zeroiori
喵喵假設哪天換到亞太主場 也會被分成台南喵亞太喵嗎?
09/01 17:41
→
fosil
笑死! 講統一換隊名XD 你先想想你想講什麼好嗎
09/01 17:41
推
tgtg
結論就是兄弟象太香了
09/01 17:42
→
inlon
富邦要從俊國熊開始算,活動辦不完了?
09/01 17:42
→
nakayamayyt
中職官網的隊名就是中信兄弟 尊重辜董意願很難嗎
09/01 17:42
→
tgtg
樂天就沒人會追朔到第一金鋼
09/01 17:42
推
jason00650
真不知道這有什麼好糾結
09/01 17:43
推
ghostl40809
樂天目前隊職員教練應該還有第一金剛時代的吧
09/01 17:44
推
Augustus5
但其實中職官網隊史上金剛跟桃猿還是同一隊,悍將跟俊
09/01 17:44
→
Augustus5
國熊也是同一隊
09/01 17:44
→
spzper
想必大家都是喊兄弟叫兄弟迷對吧~絕對不是爪迷和象迷
09/01 17:45
→
Augustus5
只是兩隊球迷應該不會從那時候開始計算隊慶幾年了XD
09/01 17:45
推
bryan1802016
本質已經變了
09/01 17:46
推
tending
哪邊人氣高就認哪邊祖宗,鯨魂消滅
09/01 17:46
推
f22313467
之後的兄弟已經不是兄弟了
09/01 17:48
→
jim0619
想說這篇怎麼會爆 原來又有槓精在吵沒有象
09/01 17:49
→
keane9112
象是事實 象皮鯨 也是事實 都是~
09/01 17:49
推
td79979
要承接,就連同黑歷史一起承接吧?
09/01 17:50
推
qaz630210
洪家的兄弟象沒了不等於兄弟象沒了,就這樣
09/01 17:50
推
nakayamayyt
劉家接手就沒怎麼想跟第一金剛連在一起的樣子 畢竟
09/01 17:50
→
nakayamayyt
形象不是很好
09/01 17:51
推
poor147
好了啦 象皮鯨
09/01 17:55
推
cool34
讓我兄弟般的愛 緊緊繫著你和我---老兄弟迷都會唱這首
09/01 17:59
推
jeremysam
中信兄弟就是只有12年 跟兄弟飯店沒有關係啊
09/01 18:05
推
eatfat
扯喵的也真好笑 難怪你爪會被酸 自己邏輯跟比喻都爛到不
09/01 18:08
→
eatfat
行了
09/01 18:08
推
phil10048196
別忘了當初中信鯨還有2009黑象事件教主那張嘴臉,要
09/01 18:10
→
phil10048196
是2009年教主肯幫忙中信鯨,搞不好現在根本不叫中信
09/01 18:10
→
phil10048196
兄弟,中信鯨還活得好好的,也不會有現在這麼奇怪的
09/01 18:10
→
phil10048196
問題,同家企業卻在歷史中有過2隻職業球隊
09/01 18:10
推
alljerry04
好長一串
09/01 18:11
推
cake10414
來 google一下中信兄弟隊徽 上面是什麼圖案? 請說
09/01 18:14
推
alecgood
爪酸把李文彬的話當作信仰喔!時不時都要念頌一遍XD 真
09/01 18:15
→
alecgood
的不簡單…
09/01 18:15
推
Idontrush
已經12年了還在崩沒有象
09/01 18:17
推
hjbe5932
平常討論就只會無腦瘋狂跳針沒有象在那邊兄弟象歷史不
09/01 18:18
→
hjbe5932
等於中信爪歷史,一討論爪迷馬上校正回歸把兄弟象跟中
09/01 18:18
→
hjbe5932
信爪牽在一起變成歷史傳承,都給酸酸講就飽了w
09/01 18:18
推
bsKershaw828
沒有象
09/01 18:18
噓
iPolo3
早就沒兄弟象了
09/01 18:18
推
cake10414
對啦對啦沒有象 隊徽上也不是象?
09/01 18:20
→
jiaanhan
爪酸沒邏輯超可悲
09/01 18:22
推
hjbe5932
以前還能酸酸連亞,現在只剩下沒有象這浮木可以抱QQ
09/01 18:22
→
cake10414
爪應援團長應援時都會說中信兄弟象隊了 還在沒有象
09/01 18:22
推
mimimoumou
辜辜就是跟洪家買兄弟這支球隊,又不是新創一支球隊
09/01 18:26
→
mimimoumou
來搶名字搶吉祥物,也只有爪酸會覺得這有啥傳承問題
09/01 18:26
推
access7310
沒有象
09/01 18:26
推
liweihau
都轉賣11年了 還在吵這個喔XD
09/01 18:33
→
cucu1126
中信入主後球衣隊名就是Brothers,沒出過Elephants
09/01 18:34
推
mimimoumou
so?難道小翔是豬還是鯨魚?隊徽上是那種異世界生物?
09/01 18:42
→
mimimoumou
我們都眼睛業障重誤會了?
09/01 18:42
推
Formsan
來看無腦酸崩潰
09/01 18:45
推
YummyYummy
本質飯店爪要哭了 居然被繼承
09/01 18:53
推
justin521
兄弟是隊名 象是吉祥物 爽了嗎
09/01 18:53
推
ronale1104
現在都叫中信兄弟不是嗎?
09/01 19:10
→
hn9480412
統一換過隊名你們還不是繼續喊統一獅
09/01 19:11
噓
ipipi304
https://i.imgur.com/yAxNgp7.jpeg
09/01 19:18
→
ipipi304
才不到11年
09/01 19:18
推
Windk610i
中信兄弟(兄弟象X 象皮鯨O)
09/01 19:24
推
ennui
美職也很多轉手換老闆,隊史是延續,不是歸零重計
09/01 19:27
推
alex0589
照這個邏輯 那要叫運動家象隊
09/01 19:30
推
melvin1992
白色獅子真的好帥喔
09/01 19:31
→
cucu1126
同邏輯還有東京讀賣巨人兔、日本火腿鬥士狐
09/01 19:52
→
tsushi
隊名沒有換? 明明兄弟變成中信,象變成兄弟,只
09/01 20:00
→
tsushi
是為了吃信仰豆腐應援硬是把象加進來。會有人一直
09/01 20:00
→
tsushi
把第一金剛 俊國熊一直拿出來講嗎?
09/01 20:00
→
apenguin
討論黑象事件時就會算一起了
09/01 20:04
推
jason771016
爪酸還在有沒有象 超可悲
09/01 20:19
→
pschao
中信棒球隊,和信鯨、中信兄弟,象在動物園
09/01 20:25
→
pschao
不用酸,本來就沒有象
09/01 20:27
噓
zxcv4321
沒有象是爪迷嗆的
09/01 20:27
推
mimimoumou
其他隊要不要承接舊隊史一起說是其他隊的事啊,事實
09/01 20:27
→
mimimoumou
上中職官方就有承認延續的隊史,中信也沒說不準要強
09/01 20:27
→
mimimoumou
迫大家認同這是全新的球隊,倒是爪酸管到爪迷要不要
09/01 20:27
→
mimimoumou
承認延續才莫名其妙吧
09/01 20:27
→
pschao
象已經被嘉義議員終結掉了
09/01 20:27
→
TWkiller
沒有象,吉祥物是兄弟
09/01 20:28
→
pschao
各自表述,不接受現實就不要接受吧
09/01 20:28
推
lawrencehfp
樓上去大學眼科也救了吧
09/01 20:29
→
lawrencehfp
沒
09/01 20:29
→
pschao
只有隊服顏色一樣是黃色,球風已大不相同
09/01 20:29
→
pschao
二枚腰也沒了,反而是其他隊的韌性更足
09/01 20:30
推
mimimoumou
小翔跟艾比不是大象,好吧,這種認知要尊重
09/01 20:30
推
GGGHILL
這有啥好吵的,你認為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啊…我認為是完
09/01 20:32
→
GGGHILL
全不同的球隊了,但我也不會想說服別人同意我的想法
09/01 20:32
→
pschao
完全不同的球隊+1
09/01 20:33
推
mimimoumou
哈哈哈,這個月兄弟逆轉一堆比賽才被拿出來說誒,現
09/01 20:33
→
mimimoumou
在變成韌性沒有其他隊好?
09/01 20:33
推
face8210
好奇整天扯這些的人平常生活到底是怎麼過的
09/01 20:34
→
pschao
中信兄弟象好棒棒,靭性全球第一
09/01 20:34
推
lawrencehfp
某人直接黑單就好了
09/01 20:39
→
lawrencehfp
真的不要怪社會大眾普遍瞧不起爪酸,表現出來的水準
09/01 20:40
→
lawrencehfp
就是這樣
09/01 20:40
→
pschao
中信兄弟象好棒棒,有中入申跟K金喔
09/01 20:42
→
pschao
還有很多送頭的一指名喔
09/01 20:45
推
yukiss
味全的可愛龍LOGO是1994才更換的
09/01 20:47
推
indesign1
現在兄弟沒什麼東西能酸 不要抽走人家好不容易抓到的浮
09/01 20:52
→
indesign1
木QQ
09/01 20:52
推
tsujishiori
只有統一,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09/01 20:56
推
orange7986
中信象皮鯨
09/01 21:49
推
a85370
中信象皮鯨
09/01 21:53
推
elvis0109
這就是底蘊!!
09/01 22:01
推
cat77133
鯨隊跟我們兄弟一點毛關係都沒有 恰恰前一年兄弟象球員
09/01 22:21
→
cat77133
隔年中信兄弟 當然同隊史
09/01 22:21
→
cat77133
鯨隊抽LV的時候 恰恰還是兄弟的 到底乾鯨隊什麼事?
09/01 22:22
→
cat77133
兄弟沒中離和統一都是元老球隊
09/01 22:24
→
cat77133
但統一從沒易主
09/01 22:24
→
hyc0725zz
中信兄弟沒有象
09/01 22:39
→
TWkiller
兄弟跟鯨毫無關係吧,兄弟唯一改變的就沒有象
09/01 22:44
推
cyesgin
一直拿這個來炒話題超幼稚==
09/01 23:44
→
cyesgin
拜託要當酸民也要帶點腦
09/01 23:45
推
Linnsen
一堆菜比八是不知道洋基道奇或NBA換多少老闆
09/02 00:06
→
carlos159357
兄弟象就等於台灣棒球史
09/02 00:56
推
cityman9999
中信買的是聯盟的原本球隊,不是新的球隊,所以是承
09/02 04:27
→
cityman9999
接球隊歷史沒錯啦
09/02 04:27
推
hunng5
好慘怎麼有一些爪酸崩症成這樣?
09/02 06:28
推
funnyrain
爪酸 可年哪 戰績酸不了 冠軍酸不了 只能打無聊嘴砲
09/02 07:55
噓
gaga
現在不是中信哪來的兄弟
09/02 08:53
推
td79979
黑色大象41週年囉?
09/03 10:46
推
jjelm
這篇真熱鬧 爪酸也一起幫兄弟慶生 熱烈討論
09/04 08:25
噓
dodoro1
沒象
09/11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