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簡單一點就是一堆沒有遠見的人
企業包票就是就是最好突破同溫層的方式
昨天發哥包票,我一堆從來不看棒球的朋友第一次進場看球
多的是攜家帶眷,包票就是給那些人一個進場看球的機會
只要自家的看球環境做好,不管應援、贈品、氣氛各種方面
有一樣打中第一次看球的人的心 他就會成為該隊的球迷好嗎
很多本質迷應該都有經驗,要拉一個完全不懂棒球的人進場多不容易
現在啦啦隊是一個很好的吸引力,又多一種企業包票到底不好啦
對自己家辦活動沒信心的才會在那邊機機歪歪吧zz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7.140.9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11615.A.B64.html
推文 (41)
推
IPZ339
企業包票應該沒有什麼不好的吧, 球團爽賺又陌生開發,雙贏
09/01 15:28
推
nickboy
除了疑似重複售票跟應援帶不起來的問題,包票本質是好事
09/01 15:29
→
jumperman
只要把人都帶進場內一次,自然就會有那第二次第三次....
09/01 15:29
推
frank40901
有問題的不是包票吧 是各種亂偷渡的主題跟看不懂的贊
09/01 15:31
→
frank40901
助
09/01 15:31
推
charles1975
簡單的說就是行銷跟包裝要作對作好
09/01 15:36
推
howard1997
講真的 就算昨天是變爪迷而不是龍迷又怎樣==
09/01 15:37
→
charles1975
企業得到形象 球團得到票房跟球迷
09/01 15:37
→
howard1997
會有任何隊伍不希望觀眾總數變多的嗎
09/01 15:38
推
a1256438
吵這個真的無聊,到時候自己隊包一堆票時會不會超級髮
09/01 15:41
→
a1256438
夾彎
09/01 15:41
推
frank40901
不分隊伍 包票其實挺好的 就周遭朋友來看好多個今年以
09/01 15:46
→
frank40901
前根本沒在看棒球的今年會在球場打卡 絕對是好事 你要
09/01 15:46
→
frank40901
衝人數其實也沒問題 本來就是實實在在的票房
09/01 15:46
→
frank40901
有問題的是拼盤 你把一天分給聯發 其他兩天好好做主題
09/01 15:46
→
frank40901
日不香嗎
09/01 15:46
推
hiiamhenry13
反對包票的我相信只是少數啦 號召企業一起把餅做大
09/01 15:50
→
hiiamhenry13
不是雙贏嗎 況且一年360場比賽 包場的場次只佔多少
09/01 15:50
→
hiiamhenry13
?
09/01 15:50
推
a1256438
人家體驗好,到時候就跟棒球加強合作或是整個中職,不
09/01 15:52
→
a1256438
管嗎隊都有可能受益
09/01 15:52
→
alex2426chen
有企業願意花大錢買票 有誰會跟大金主過不去呢
09/01 15:53
推
a1256438
再來大聯盟沒有包票嗎?
09/01 15:55
→
a1256438
日職韓職沒有嗎-.-
09/01 15:55
→
a1256438
就台灣在那邊吵?
09/01 15:55
→
a1256438
去大聯盟搞台灣日本身就算一種包票了吧
09/01 15:55
推
iammessiah
本來就沒有不好啊 不用跟酸酸認真
09/01 16:15
→
runningkid
應援帶不起來是問題?冷靜看球有犯法嗎?
09/01 16:15
推
happytravell
亂偷渡的主題跟看不懂的贊助也能酸?你有錢你也可以
09/01 16:33
→
happytravell
搞贊助啊,哪像一堆人當免費仔還整天靠杯 好像聯盟
09/01 16:33
→
happytravell
你家開的一樣
09/01 16:33
推
gm852456
推企業包票,很羨慕發哥有票。很希望自己公司也能有這種
09/01 16:36
→
gm852456
票
09/01 16:36
噓
usercode
支持啦啦隊跟變成那隊球迷什麼時候畫上等號了
09/01 16:45
→
st890022
部分等號沒什麼問題吧? 總是有人從想看啦啦隊變成球迷的
09/01 17:07
推
nkmo
這篇中肯。管他包不包票!企業肯支持,員工肯進場就很好了。
09/01 17:08
→
nkmo
以前送票還沒人要看。
09/01 17:08
推
yinson
很多包牌酸民啦~ 人多酸包票送票灌票 人少酸無心球迷少
09/01 17:10
→
yinson
贊助多酸拼盤亂搞 贊助少酸無心亂搞快轉賣 大概4降
09/01 17:12
推
Lorazin
拚盤到底有什麼問題?
09/01 17:28
→
citi
同意。不管你要不要變龍迷,把中職迷擴大有什麼不好
09/01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