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昨天味全中華職棒唯二4W滿場球隊 希望其餘四隊都能在這一兩年達成 也希望組頭假球不再來 最後台灣能再有第二顆蛋孵出......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2081212U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41.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08862.A.57E.html

推文 (64)

DaLanPaa 我爪屌打 還收割一堆發哥球迷 09/01 14:41
supreme0731 樓上DLP 09/01 14:42
Augustus5 發哥把拔應該給比較多,油賺吧 09/01 14:42
assnccu8787 問就是龍 卡司收入都有把拔贊助 09/01 14:45
userYuEyUe 味全有贊助 爪要自己花錢 09/01 14:46
a7b8hylkb 一定爪啊 這還需要問? 09/01 14:46
MAX777 票價就有差了吧 09/01 14:47
koga5566 爪屌打 09/01 14:50
FrancoFF 其實企業包場,如果是1200元的座位,也只有 09/01 14:50
FrancoFF 優待100元,變成1100元,優待其實沒有多大 09/01 14:50
bonaqabo 爪 only ㄧ打五 09/01 14:52
doS16 哪有那麼少,去年都6折了 09/01 14:53
kohara 下次味全可以直接賣冠名兩天,變成連發龍主題日,把隊名 09/01 14:54
kohara 賣出去兩天賺更多 09/01 14:54
doS16 每支球隊不一樣,我這個是說味全 09/01 14:54
MAX777 團購2萬5千張票只便宜100元?那發哥負責的人大概被叫去電 09/01 14:58
MAX777 09/01 14:58
doS16 4X說b1一張500 09/01 15:00
DTP0320 發哥這次談到的票價是L1 一張800 L2 以上一張400 09/01 15:01
cctu0618 這個居然需要問 09/01 15:01
jjjerry 樓上幾樓說包場只優待100?怎跟我人資問到差超多 09/01 15:02
Guan63941 味全連演唱會歌手都是發哥贊助的了 還要比? 09/01 15:03
beerhsieh 討論收入的都不用講好嗎 討論淨利再來說 09/01 15:04
rei196 兄弟有發新聞週邊全賣完,味全沒有,所以是兄弟賺 09/01 15:05
beneton33 我怎麼想到的是龍發堂....我錯了 09/01 15:06
MAX777 收入還能推估,淨利除了球團自己誰能知道 09/01 15:07
lin199988 油龍啊 演唱嘉賓發哥出錢欸 賺爛了 09/01 15:07
Marcuslin 包票只便宜一百塊怕要被抓收回扣吧 09/01 15:08
FK6819 搭配爪龍筋冠名 09/01 15:10
rong1994 發哥的票價也太便宜了吧 09/01 15:12
spzper 像這種包大場應該很難優待100~就跟商品進100和進1W有一樣 09/01 15:12
spzper 價格? 09/01 15:12
doS16 去年我朋友公司談的都有6折了,也才包幾百張,發哥25k折100 09/01 15:13
doS16 怎麼可能 09/01 15:13
SpringOcean 除了票房還有周邊啊,成本多少看什麼活動每隊不同也 09/01 15:13
SpringOcean 不知道怎麼估 09/01 15:13
PeterAlonso 問就是油,歌手發哥請、票發哥買,賺爛 09/01 15:14
Marcuslin 朋友齁粉說最多齁粉的廠大概就禮拜五了 商品就看一般人 09/01 15:15
Marcuslin 有沒有人買單囉 09/01 15:15
orangeray 萬就萬好好打字很難嗎 09/01 15:22
funggung 票價差這麼多沒什麼好比的 09/01 15:26
pohan0921 發哥包成這樣如果只折100 福委還有相關單位全部換了吧 09/01 15:38
cute77 B1 800/L2 400 09/01 15:39
cute77 折100在護欄 09/01 15:40
cute77 唬爛 09/01 15:41
Eyrie 爪什麼都是贏的 不需要問 09/01 16:06
AAaaron 這還需要問? 09/01 16:23
Ryoutsu 沒任何內部數據是在討論什麼啦,哪怕是別隊N年前的也好 09/01 16:42
kgkg0057 油龍企票包票享折扣又請歌手費用...跟爪蛋內假日沒包票 09/01 16:49
kgkg0057 能比嗎... 09/01 16:49
migulai 爪的票房四萬是大巨蛋只能裝四萬,油的票房四萬是找乾爹 09/01 17:08
migulai 包場打腫臉充胖子出來的 09/01 17:08
cc001225 折100是在造謠喔?包2.5萬張每張只折100?你自己信嗎www 09/01 17:51
cc001225 wwww 09/01 17:51
allen0118 包票跟打腫臉充胖子有啥關係 真可悲的想法 有出社會還 09/01 18:32
allen0118 這種想法就好笑了 09/01 18:32
allen0118 打腫臉充胖子 是自己把自己的票包下來才是 09/01 18:33
allen0118 賣給企業 有真金白銀收入 這樣算什麼打腫臉充胖子 好好 09/01 18:33
allen0118 09/01 18:33
OSullivan 折100太白癡了 寧願自己買吧 09/01 18:39
ccr0857 就便宜促銷價賣出啊 在那解釋一堆 09/01 18:48
TBBT 不是這樣比吧,爪滿場是周思齊引退耶,龍昨天是企業包場, 09/01 20:25
TBBT 那周邊是同個層級的嗎? 09/01 20:25
Mistymemory 說折100的,拜託別亂說好嗎... 09/01 20:44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