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味全中華職棒唯二4W滿場球隊
希望其餘四隊都能在這一兩年達成
也希望組頭假球不再來
最後台灣能再有第二顆蛋孵出......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2081212U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41.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08862.A.57E.html
推文 (64)
推
DaLanPaa
我爪屌打 還收割一堆發哥球迷
09/01 14:41
推
supreme0731
樓上DLP
09/01 14:42
→
Augustus5
發哥把拔應該給比較多,油賺吧
09/01 14:42
推
assnccu8787
問就是龍 卡司收入都有把拔贊助
09/01 14:45
→
userYuEyUe
味全有贊助 爪要自己花錢
09/01 14:46
噓
a7b8hylkb
一定爪啊 這還需要問?
09/01 14:46
→
MAX777
票價就有差了吧
09/01 14:47
→
koga5566
爪屌打
09/01 14:50
推
FrancoFF
其實企業包場,如果是1200元的座位,也只有
09/01 14:50
→
FrancoFF
優待100元,變成1100元,優待其實沒有多大
09/01 14:50
→
bonaqabo
爪 only ㄧ打五
09/01 14:52
推
doS16
哪有那麼少,去年都6折了
09/01 14:53
推
kohara
下次味全可以直接賣冠名兩天,變成連發龍主題日,把隊名
09/01 14:54
→
kohara
賣出去兩天賺更多
09/01 14:54
→
doS16
每支球隊不一樣,我這個是說味全
09/01 14:54
→
MAX777
團購2萬5千張票只便宜100元?那發哥負責的人大概被叫去電
09/01 14:58
→
MAX777
了
09/01 14:58
→
doS16
4X說b1一張500
09/01 15:00
→
DTP0320
發哥這次談到的票價是L1 一張800 L2 以上一張400
09/01 15:01
推
cctu0618
這個居然需要問
09/01 15:01
→
jjjerry
樓上幾樓說包場只優待100?怎跟我人資問到差超多
09/01 15:02
推
Guan63941
味全連演唱會歌手都是發哥贊助的了 還要比?
09/01 15:03
噓
beerhsieh
討論收入的都不用講好嗎 討論淨利再來說
09/01 15:04
推
rei196
兄弟有發新聞週邊全賣完,味全沒有,所以是兄弟賺
09/01 15:05
推
beneton33
我怎麼想到的是龍發堂....我錯了
09/01 15:06
→
MAX777
收入還能推估,淨利除了球團自己誰能知道
09/01 15:07
推
lin199988
油龍啊 演唱嘉賓發哥出錢欸 賺爛了
09/01 15:07
推
Marcuslin
包票只便宜一百塊怕要被抓收回扣吧
09/01 15:08
推
FK6819
搭配爪龍筋冠名
09/01 15:10
推
rong1994
發哥的票價也太便宜了吧
09/01 15:12
→
spzper
像這種包大場應該很難優待100~就跟商品進100和進1W有一樣
09/01 15:12
→
spzper
價格?
09/01 15:12
推
doS16
去年我朋友公司談的都有6折了,也才包幾百張,發哥25k折100
09/01 15:13
→
doS16
怎麼可能
09/01 15:13
推
SpringOcean
除了票房還有周邊啊,成本多少看什麼活動每隊不同也
09/01 15:13
→
SpringOcean
不知道怎麼估
09/01 15:13
推
PeterAlonso
問就是油,歌手發哥請、票發哥買,賺爛
09/01 15:14
推
Marcuslin
朋友齁粉說最多齁粉的廠大概就禮拜五了 商品就看一般人
09/01 15:15
→
Marcuslin
有沒有人買單囉
09/01 15:15
噓
orangeray
萬就萬好好打字很難嗎
09/01 15:22
推
funggung
票價差這麼多沒什麼好比的
09/01 15:26
推
pohan0921
發哥包成這樣如果只折100 福委還有相關單位全部換了吧
09/01 15:38
推
cute77
B1 800/L2 400
09/01 15:39
→
cute77
折100在護欄
09/01 15:40
→
cute77
唬爛
09/01 15:41
推
Eyrie
爪什麼都是贏的 不需要問
09/01 16:06
噓
AAaaron
這還需要問?
09/01 16:23
→
Ryoutsu
沒任何內部數據是在討論什麼啦,哪怕是別隊N年前的也好
09/01 16:42
→
kgkg0057
油龍企票包票享折扣又請歌手費用...跟爪蛋內假日沒包票
09/01 16:49
→
kgkg0057
能比嗎...
09/01 16:49
推
migulai
爪的票房四萬是大巨蛋只能裝四萬,油的票房四萬是找乾爹
09/01 17:08
→
migulai
包場打腫臉充胖子出來的
09/01 17:08
推
cc001225
折100是在造謠喔?包2.5萬張每張只折100?你自己信嗎www
09/01 17:51
→
cc001225
wwww
09/01 17:51
推
allen0118
包票跟打腫臉充胖子有啥關係 真可悲的想法 有出社會還
09/01 18:32
→
allen0118
這種想法就好笑了
09/01 18:32
→
allen0118
打腫臉充胖子 是自己把自己的票包下來才是
09/01 18:33
→
allen0118
賣給企業 有真金白銀收入 這樣算什麼打腫臉充胖子 好好
09/01 18:33
→
allen0118
笑
09/01 18:33
推
OSullivan
折100太白癡了 寧願自己買吧
09/01 18:39
推
ccr0857
就便宜促銷價賣出啊 在那解釋一堆
09/01 18:48
推
TBBT
不是這樣比吧,爪滿場是周思齊引退耶,龍昨天是企業包場,
09/01 20:25
→
TBBT
那周邊是同個層級的嗎?
09/01 20:25
推
Mistymemory
說折100的,拜託別亂說好嗎...
09/01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