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韓職迄今場均排行
央聯 洋聯 韓職 中職
場均
阪神 41,506
巨人 40,157
軟銀 37,921
中日 34,782
橫濱 33,190
火腿 31,035
廣島 28,554
歐力士 28,549
養樂多 27,879
羅德 26,237
西武 24,051
樂天 23,478
三星 22,963
LG 21,516
樂天 20,918
斗山 19,795
SSG 17,299
韓華 16,861
KIA 16,262
兄弟 13,886
KT 13,267
英雄 12,187
味全 10,960
NC 10,595
富邦 10,574
樂天 8,986
統一 8,634
台鋼 7,428
場次 場人次 場均
NPB 707 22,232,598 31,446 +1.1%
KBO 622 10,704,169 17,209 +13.8%
CPBL 288 2,909,620 10,102 +3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30.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08445.A.0AB.html
推文 (55)
→
indium111
台灣棒球起飛,12強冠軍加成真得很大
09/01 14:35
推
dgq75148
日職最低兩萬三真的蠻狂的
09/01 14:36
→
spzper
人氣央聯
09/01 14:37
推
Augustus5
味全幹掉NC了耶,不愧是台灣人氣球隊
09/01 14:38
推
smallweek
NC是因為球場出問題才這麼低吧
09/01 14:38
→
LuckyXIII
台灣人均球隊數比日韓都高
09/01 14:40
推
jumpdog5566
看到車尾燈了
09/01 14:41
推
Bengold
NC要不是因為球場問題 不然KBO最低的會是擺爛經營的英雄
09/01 14:42
推
green0616
台灣球場太小了
09/01 14:43
推
Lorazin
場均四萬多的話 滿場不就5-6萬?
09/01 14:49
→
Sunpayus
台灣球場內野容量真的不太夠 外野又吸引不了人 很難再
09/01 14:49
→
Sunpayus
提升進場人數
09/01 14:49
推
jkhcc
場均4萬多是他們球迷進場很踴躍,滿場也接近這個數字
09/01 14:52
推
DukeGD666
人氣央聯
09/01 14:53
→
tananadishow
之前台灣戶外球場的外野 跟放逐沒兩樣 最近才開始
09/01 14:53
→
tananadishow
有一些改變
09/01 14:53
推
CavendishJr
有沒有可能是因為,戶外太熱QQ
09/01 14:59
推
chey
熱可以有配套啊 前幾年各球場外野根本就是擺爛
09/01 15:02
推
xup6ru8up4
KT啦啦隊台灣砲哥不是很推,怎這麼後面還是韓國都本質
09/01 15:08
→
xup6ru8up4
迷
09/01 15:08
→
evangelew
即便場場滿場 然後安排在大巨蛋 也贏不了阪神
09/01 15:09
推
Balboa
關西幾乎清一色都是虎迷
09/01 15:12
推
finals
台灣場均破萬......真不敢想像!!!
09/01 15:12
→
finals
那些當初講大巨蛋會變蚊子館的人 不知道在那裡?
09/01 15:13
推
hkg28
阪神的票通常一開季沒多久就賣光了
09/01 15:14
推
Formsan
目前場均跟70年代末的洋聯發展很像
09/01 15:15
推
Dawei1165
NC不是新球場嗎?記得王維中時就在蓋了?原來很小
09/01 15:16
→
abcnelson654
阪神那個太扯了吧,甲子園那麼大?
09/01 15:30
推
nobrothers
阪神甲子園幾乎都滿場的啦
09/01 15:32
推
abcnelson654
而且甲子園還沒冷氣….
09/01 15:32
→
lnonai
期待六隊破萬 爪爪萬六
09/01 15:33
推
Bengold
KT巫師的水源市算二線城市啊 NC恐龍的昌原市也是 這兩隊
09/01 15:37
→
Bengold
都不是一線的廣域市 廣域市相當於台灣的六都
09/01 15:37
→
Bengold
然後培證英雄就特例 雖然主場是在首爾且在高尺洞巨蛋 但
09/01 15:39
→
Bengold
因為就擺爛經營 所以場均人次比水源的KT還不如 如果不是
09/01 15:40
→
Bengold
因為之前NC球場問題搞不定 英雄也可能比NC還低了
09/01 15:41
推
funnyrain
都蓋幾顆蛋 有機會更多人
09/01 15:48
推
Bengold
首爾除了英雄 還有斗山熊、LG
09/01 15:49
→
Bengold
三星(大邱廣域市)、樂天(釜山廣域市)、SSG(仁川廣域市)、
09/01 15:50
→
Bengold
韓華鷹(大田廣域市)、起亞虎(光州廣域市)
09/01 15:51
推
hinajian
日職從1950就開始也就算了
09/01 15:52
→
hinajian
韓職沒有比CPBL早很多,要不是因為賭博案重傷,現在可能
09/01 15:52
→
hinajian
人更多
09/01 15:52
推
chey
不是只有中職在進步,韓職也是連續好幾年進場人數創新高了啊
09/01 15:56
→
alex2426chen
NC新家都用幾年了 而且之前出問題還流浪一段時間
09/01 15:59
→
alex2426chen
不然以往人數也在中段的
09/01 16:00
推
CrossroadMEI
KBO在奧運金牌以前也是很慘澹 現代獨角獸解散之後
09/01 16:14
→
CrossroadMEI
變成英雄隊就是那時候沒有大企業要接手
09/01 16:14
推
phix
日韓票價便宜 球場又大
09/01 16:35
→
simonbear
阪神沒什麼好扯的 每年開春一整年的票就沒了...
09/01 16:43
→
kgkg0057
先留名 台職場均 同日韓站上五位數...
09/01 16:46
推
chiki428
多蓋點2萬人球場
09/01 20:48
推
CaminoI
NC中間發生過球場事故 才導致人數下滑的吧
09/01 22:55
推
TP62842UL3
希望中南部也蓋巨蛋,票房應該會更好
09/02 01:34
推
farooq
有生之年能達到洋聯的人數規模嗎....
09/02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