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我說的是 比如831大限時 除了要決定最終洋將名單外 中職沒有那種墊底球隊交易當家球星 跟季後賽球隊換來重要未來新秀的例子 如果交易市場能夠活絡 有時候整個球隊的未來就會不一樣了 比較著名的例子有 職棒三年呂明賜回國被墊底的兄弟選到 交易林易增 陳彥成 從此奠定兄弟象三連霸 再來就是去年子偉換大王同捆包了 以前日職有個著名的例子 秋山幸二的三換三大交易 讓西武霸業繼續延續 讓大榮鷹悲願達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76.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03486.A.713.html

推文 (67)

DaikanYoh 可以學職籃跟大聯盟合併 09/01 13:11
cofee 前年 09/01 13:13
quenquen 六隊是要什麼大交易 球員就那些 MLB 30隊 外加MiLB一堆 09/01 13:13
liusim 你自己都說主委大王了 日職也不是年年有啊..... 09/01 13:13
smallweek 中職才六隊沒有打掉重建的問題本來就很少會有大規模交 09/01 13:13
smallweek 易這種事 09/01 13:13
caseywvt 因為每一隊都有機會啊 09/01 13:14
cool34 日職還有落合的交易,好像四換一吧? 星野監督還去跟牛島和 09/01 13:14
quenquen Ichiro連馬林魚是沙毀都不知了 就知道市場有多大 09/01 13:14
jumperman 主要還是賽制關係,上下半季持續存在,就沒有重建一件事 09/01 13:14
cool34 彥說情請他同意這個交易案 09/01 13:14
hisashiaska 才幾隊是要多大 09/01 13:15
jumperman 09/01 13:15
tsai1453 因為有一隊一直以為自己有機會 09/01 13:15
larry227079 現在半季制人人有機會啊,如果你改全年制應該就能看 09/01 13:15
larry227079 到比較多交易了 09/01 13:15
MAX777 除了邦邦,每隊都是直接競爭對手是要怎麼交易? 09/01 13:15
carwhat 選手控制權制度和長度都不一樣啊 當然凹好凹滿 09/01 13:15
CrossroadMEI 因為中職才六隊 很容易有資敵問題 即使是日本職棒 09/01 13:16
CrossroadMEI 也是跨聯盟交易多於聯盟內交易 09/01 13:16
CrossroadMEI 美國我記得也是盡量不要丟給同分區的對手 韓國的話 09/01 13:17
CrossroadMEI 就單一聯盟隊數太多 對戰次數有限 影響沒那麼大 09/01 13:17
iwinlottery 六隊要找三隊就一半了,要補強選秀好好選就能補上大 09/01 13:18
iwinlottery 半,資敵還會被酸 09/01 13:18
Mikufans 才幾隊而已 09/01 13:18
ts1993 隊伍少 09/01 13:19
ts1993 基本上8隊+單一賽制才會容易看見吧 09/01 13:19
ts1993 不然6隊 扣邦 跟台鋼 這幾年內都麻的有進季後賽 09/01 13:20
ts1993 沒必要交易阿 又不是打不進去 09/01 13:20
XD051 連Ichiro是開玩笑的都聽不來 笑死 09/01 13:22
XD051 都在聯盟打滾幾年了 去馬林魚時怎麼可能不知道這支球隊 09/01 13:22
d06 這感覺也是月經文 各 聯盟規模對戰次數就差很多 09/01 13:23
jumperman 鈴木2001年去大聯盟的,2003馬林魚幹翻洋基拿WS,他怎麼 09/01 13:25
jumperman 可能會不知道..XD 09/01 13:25
alex0589 說到資敵,中職最重大的應該是10年小葉事件,興農一手 09/01 13:27
alex0589 玩掉總冠軍 09/01 13:27
alexds 像富邦外野爛成那樣其實可以直接跟兄弟交易兩到三位外野 09/01 13:30
alexds ,只是富邦要拿什麼球員跟兄弟交易對方才有興趣 09/01 13:30
KGarnett05 中職太容易資敵而且要翻身也很快,洋投找齊明年直接起 09/01 13:32
KGarnett05 來都可以 09/01 13:33
ghostl40809 翻身也快 你確定? 09/01 13:37
Ec73Iwai 事實上也只有MLB這樣頻繁交易 日韓同樣不多見 都不知道 09/01 13:37
Ec73Iwai 這種紥稻草人的文怎麼還能月經文 09/01 13:37
Ec73Iwai 等CPBL變成12隊再來討論這個問題 09/01 13:38
zzoohh 中職連交易都很少了,還要大物交易當然更少 09/01 13:52
hans7192 MLB實際上可以看成6個聯盟打交流賽 09/01 13:52
quenquen Ichiro是在開玩笑沒錯 但他是在HOF致詞開認真的玩笑 09/01 13:57
quenquen 以Ichiro這種自我要求高的神級球員來說 接到電話時不知 09/01 13:58
quenquen 馬林魚的機率是有的 而且沒必要在這種場合暗諷馬林魚知 09/01 13:58
diechan 中職交易基本上都以搶劫對手為前提,當然不容易成立 09/01 13:59
quenquen 名度不高 真相如何 只有Ichiro自己知道 09/01 13:59
sinon0123 拜託 大聯盟很多分區 09/01 14:03
sinon0123 台灣就同一區 都是競爭對手 09/01 14:03
anthony67 張育成換江坤宇 林立換林安可 09/01 14:27
Diaw0803 規模差太多 09/01 14:27
Arodz 隊數太少 09/01 14:34
indium111 很難,有一半的球隊要打季後賽,誰跟你交易資敵的 09/01 14:36
Arodz 講擴編到8隊就一直罵..交易,現役選秀基本上都不用想啦☺ 09/01 14:36
Hohenzollern 聯盟先推出中華職棒版本的規則五選秀 讓缺上場機會 09/01 15:06
Hohenzollern 的年輕球員 可以提早展露頭角 09/01 15:06
Hohenzollern 而不是讓年輕球員虛耗時光 再和球隊提出放在六十人 09/01 15:07
Hohenzollern 名單之外 09/01 15:07
peterw 自家教練不犯蠢的話,找3隻ace級洋投就能衝擊季後賽了, 09/01 15:50
peterw 幹嘛交易資敵? 09/01 15:50
mprsea 都在年底,然後爪在到處送球員 09/01 15:57
AHEAD099 又不是沒跟馬林魚對戰過 還能接電話時不知道喔 09/01 16:45
AHEAD099 你乾脆說他年紀大忘記了還比較有可能 09/01 16:4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