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知道哪裡沒練新人啦...
真正沒拉上來練就差一個王念好了
八成是威助看他在一軍被鋒瓜荼毒不如拉到二軍養身體
二軍剩的就是一群自培跟低順位咖 外加一個整組壞掉的王苡丞
少數的高順位(其實也第三輪了)中線池恩齊大概是賽季報銷
沒辦法 前三輪不是拿來選投手就是海龜
今年威助主導後看的出來方向大改
樂觀預估農場三年內追到其他隊厚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94.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01644.A.360.html
※ 編輯: airiguodala (49.216.194.98 臺灣), 09/01/2025 12:40:57
不是... 因為中生代真的沒剩幾個人了... 都爛到戰力外
※ 編輯: airiguodala (49.216.194.98 臺灣), 09/01/2025 12:44:22
推文 (30)
噓
tommy123310
鋒總說,不是用「新人」,而是「健康的人」
09/01 12:42
推
liusim
原來是沒新人 不是沒練新人XDDD
09/01 12:42
→
tommy123310
只是剛好能上場的是年紀輕的
09/01 12:42
→
jumperman
光哥所謂的新人是指他還在二軍農場時期的新人....
09/01 12:43
推
Dubufan0528
大家認識的新人 只有阿好,懂? 國家隊四棒捏
09/01 12:44
→
jumperman
所以論資排輩阿好就真的是最菜的
09/01 12:44
推
swallowcc
都被糟蹋成這樣哪來的四棒
09/01 12:46
推
kintaro1219
看有人說董比王好欸,王上一軍打不到,沒練錯啊!?
09/01 12:49
推
payneblue
明年富邦應該會大換血 到時再來看看王念好在哪
09/01 12:52
推
slluu2
戰機爛成這樣 到底要不要練一指啦操
09/01 12:58
推
sasadog
阿好在二軍應該也吸不到經驗了 超級尷尬
09/01 13:01
→
vt1009
二軍的先發名單會決定一軍勝負,陳金鋒帶二軍兩年讓近30
09/01 13:01
→
vt1009
與超30的一軍板凳球員得到大量出賽與PA
09/01 13:01
→
vt1009
加上蔡建偉教到全隊盲劍客,味全台鋼加盟後六隊選秀高天
09/01 13:01
→
vt1009
份打者很快被選光,這兩年只有林岳谷張育成選到補強戰力
09/01 13:01
→
vt1009
但是教練師資後勤調度太差,長期出賽疲勞與對手研究弱點
09/01 13:01
→
vt1009
不能幫助球員穩定成績表現。加上交易過來的林澤彬三人
09/01 13:01
→
vt1009
最近失誤率高打擊成績也嚴重下滑
09/01 13:01
推
abc33211
沒有念好就是沒練新人 懂不懂富邦欠他們酸的邏輯
09/01 13:06
推
z23061542
邦2今年才有練新人感收打都要硬練成德大王
09/01 13:16
推
Stanly10
一指念好 哭哭
09/01 13:25
推
joha008
https://i.imgur.com/Ej8INXS.jpeg
09/01 13:32
→
ss77995ss
去年跟今年上半季各種凹單 今年下半季才變比較好 我懷
09/01 13:56
→
ss77995ss
疑是有被下指示 跟有些真的傷到不能再凹了 根本不是鋒
09/01 13:56
→
ss77995ss
想練
09/01 13:56
推
mainsa
這隊就要照輩分排 過兩年阿好年資夠就開始有pa吃了 到時
09/01 14:01
→
mainsa
候換他被罵卡到那時候的新一指
09/01 14:01
推
Currice6677
有人能對光哥下指示嗎?他在富邦是開朝元老
09/01 16:29
推
QQbrownie
三年內追到其他隊農場是哪一隊?各隊落差可能都不小喔
09/01 19:25
→
QQbrownie
,總不能三年後農場是臺鋼水準吧
09/01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