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難聽一點,企業包票也是花錢買座位欸又不是拗球團送票。
企業願意包票除了送福利給員工之外也是一種支持中職的方法,為什麼有些人會忿忿不平呢?因為自己或會員買不到想要的位置嗎?
那球團讓會員先買票再讓企業包座位,或是規定企業只能包某區座位不就好了。
我還看到有人說企業包票又不一定是主隊球迷,為什麼要在內野跟主隊球迷坐一起還幫客隊加油?
記得有一年某球場被客隊球迷大舉入侵內野,那時候很多主隊球迷說客隊球迷幹嘛坐內野不會去坐外野嗎?好像還有跑去客隊球迷那裡批評應援太大聲,侵門踏戶啦。
那你主隊球迷為什麼沒辦法自己就把內野坐滿呢?自己坐不滿讓客隊球迷有位置可以買然後怪客隊球迷坐內野?內野比外野還貴欸拜託,球團巴不得主客隊球迷全部坐內野吧。
如果沒有賽後演唱會沒有大牌球星引退更不是主題日,我想要把大巨蛋坐滿可能只有TS及國際賽了,國際賽可能要碰到日韓,TS其中一隊必須是爪。
在批評企業包票前,請自家球迷努力把球場坐滿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187.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00396.A.530.html
推文 (537)
推
stardream226
就跟討厭砲哥的人一樣 討厭就多花錢進場啊
09/01 12:21
推
afa1919
票有賣出去就好 不用管那麼多
09/01 12:23
推
Iversonchi
我也覺得沒什麼好批評,就行銷做的成功啊
09/01 12:23
推
TexasFlood
早個十年還沒人要包咧
09/01 12:23
→
aaa45629
其實就台灣人的根性,見不得他人好
09/01 12:24
→
Urbina
包票很好啊 不然租那麼大場地養蚊子嗎
09/01 12:24
推
sexlarry
沒有錯。在商言商,企業包票絕對是短空長多,可能暫時會
09/01 12:24
→
sexlarry
影響部份炮哥、本質迷的觀賽體驗,但是長期來看,球賽本
09/01 12:24
→
sexlarry
身變得熱鬧,門票變得搶手,對球團來說都是好事。
09/01 12:24
推
sa13961387
包票其實好事,就看球團怎麼規劃區域了
09/01 12:25
推
tsai1453
就可能有人當天買不到票,所以不太高興?
09/01 12:25
推
chi1125
很好啊
09/01 12:25
→
ohya111326
沒錯啊
09/01 12:25
推
liusim
就產值還不夠高 季票黏著度沒到那個層級
09/01 12:25
→
sa13961387
你要靠啦啦隊賣門票,然後熱區給企業包就??
09/01 12:25
推
sheng0219
有理 給推
09/01 12:25
→
liusim
其實也只是小眾吵鬧而已 都還算不上什麼大事
09/01 12:25
推
a1684114
你覺得好就好嘍 我是覺得是短期特效藥
09/01 12:26
→
hanx5566
發哥這次先給球迷買 結果還不是被噴 笑死
09/01 12:26
推
Dubufan0528
好事啊,希望有一天能包40000張
09/01 12:26
推
Ec73Iwai
沒錯啊 不爽就自己變成多數派讓球團哈腰
09/01 12:26
推
xulglma
包票比送票好太多了
09/01 12:27
→
liusim
這其實也不是什麼短期藥 跟老外看齊就是企業給你開包廂VIP
09/01 12:27
推
kreuz1221
味全的包票今年是季票=>狂龍軍=>包票沒錯啊,哪有什麼
09/01 12:28
→
kreuz1221
侵害會員或砲哥權利的狀況?
09/01 12:28
→
pcfox
阪神迷:我們包整年的啦:)
09/01 12:28
→
indium111
其實總比以前送票充門面來得好,球團起碼有收入
09/01 12:28
推
iampcuser
沒有錯,更何況賽後還捐了一百萬給弱勢團體
09/01 12:28
→
liusim
就球迷根本還到那個要跟企業搶票的程度 賣不完才是常態
09/01 12:28
推
liaoeddie
不想要企業包票,砲哥出錢去包啊,沒錢還敢大聲
09/01 12:28
推
POD0741
你做生意可以一次賣1萬份跟1份,你會選擇?
09/01 12:28
推
doS16
這篇應該要去跟那些不爽跟客隊球迷坐在一起客隊球迷還很大
09/01 12:29
→
doS16
聲、應援毫無反應的主隊球迷說
09/01 12:29
推
mimchu
少數的87在吵吧
09/01 12:30
推
shutosun
沒有錯啊,不就員工福利在假日讓員工一家人可以享受比
09/01 12:30
→
shutosun
賽
09/01 12:30
→
lym0715
沒什麼好批評 越多人參與棒球越好
09/01 12:30
推
a1684114
我還是希望球團能提升自己 用自身實力吸引球迷
09/01 12:30
推
stanley86300
本來就沒錯 一堆自以為是的人在定義什麼叫真球迷
09/01 12:30
→
stanley86300
有夠無聊
09/01 12:30
→
lym0715
本質迷 啦啦隊迷 包牌全都來塞爆球場就對了
09/01 12:30
推
indium111
以前黑暗期的時候,根本沒企業包票,反而是球團送票請
09/01 12:30
→
indium111
別人來充門面數字
09/01 12:30
推
mooc0102
問號 人家公司也是真金白銀買的 憑什麼其他人就比較尊
09/01 12:31
→
mooc0102
貴
09/01 12:31
推
slluu2
沒錯啊
09/01 12:31
推
liaoeddie
以前也是母企業各個子公司包票送人看啦,只是一堆票沒
09/01 12:31
→
liaoeddie
人要去看而已
09/01 12:31
→
bread220
黑暗期何止送票,中信鯨入場滿千人就抽LV都沒人要進場
09/01 12:31
推
f40075566
吱:你看我幹嘛?我愛國軍啊
09/01 12:32
→
mooc0102
而且企業包票有機會培養本來不接觸棒球的球迷耶
09/01 12:32
推
owen5566
企業包票才能支持棒球走下去,也不是每家都像發哥包兩
09/01 12:32
→
owen5566
萬五千張,像NV就幾千而已,有時球迷忍一下支持棒球走
09/01 12:32
→
owen5566
下去
09/01 12:32
推
EKman
少數惱羞哥的意見,不重要吧
09/01 12:33
推
doS16
如果預期這些位置原本就賣不出去,打折包給企業是對營收比
09/01 12:33
→
doS16
較有幫助
09/01 12:33
推
anthony67
企業包票票價肯定比較低 滿場數字是有水分的
09/01 12:33
→
Urbina
自身實力是什麼?龍隊可以讓發哥25000包下來 就是本身夠吸
09/01 12:33
→
Urbina
引人了
09/01 12:33
→
owen5566
發哥一人還有兩張親友票,完全是推廣棒球
09/01 12:33
→
jkl852
明明這幾年都有家庭日包票 這次到底在大驚小怪啥
09/01 12:34
推
hyjoly
真的不用該 你的想法憤努值多少錢
09/01 12:34
噓
deeping774
永支企包。拓展非同溫層 很好阿
09/01 12:34
推
JKjohnwick
企業包票是好事啊
09/01 12:35
→
jkl852
一堆人搞得好像第一次知道一樣 這邊是不是很多人沒進過場
09/01 12:35
推
a1684114
包票包的跟味全這次一樣也是史上首見吧
09/01 12:35
推
cctu0618
沒問題啊 但收入應該差蠻多的
09/01 12:35
推
Kershaw22
笑死 不然嘴的人來包兩萬張自己發給自家球迷啊
09/01 12:35
推
indium111
以前職棒根本是負面形象,企業怎麼肯讓自己的名字跟職
09/01 12:36
→
indium111
棒掛勾
09/01 12:36
→
mic73528
低端在抱怨 無視就好 本來就付錢的最大
09/01 12:36
推
doS16
把包出去的部分當作原本就賣不掉就不會這樣覺得了,即使打
09/01 12:36
→
doS16
折還是大於0
09/01 12:36
推
amorviva
會嘴的人應該是還沒出過社會
09/01 12:36
推
stanley86300
滿場數字包含包票 so what????? what’s your po
09/01 12:37
→
stanley86300
int?????
09/01 12:37
推
liusim
你如果是吵那種爭冠期天王山 季後賽 還有一點道理
09/01 12:37
→
liusim
就是一個平凡無奇的週末 買不到就買別場有什麼好吵的
09/01 12:37
推
sayddt
好事 繼續包下去,進場愛棒球
09/01 12:38
→
stanley86300
看個棒球還要比拼誰進場數最純最多 你的人生為什麼
09/01 12:38
→
stanley86300
要這麼累?
09/01 12:38
推
doS16
明明有主題日,哪是平凡的週末
09/01 12:38
推
jkl852
跟昨天那個招手哥一樣 真的是一堆大驚小怪的
09/01 12:38
推
Ec73Iwai
包場本身也是一種強制推坑 很多人可能因為這樣才第一次
09/01 12:38
→
Ec73Iwai
看球 我有兩位發哥朋友就是這樣
09/01 12:38
推
abc1234586
不就類似買票請朋友看球 只是這個朋友買了25000張
09/01 12:38
推
yaieki
包票很好啊球團賺到錢話題也滿滿的 只有應援帶不起來的小
09/01 12:38
→
yaieki
問題而已
09/01 12:38
推
bonin1413
以前是拜託你來看 現在是請賣我票 差很多好嗎
09/01 12:38
→
abc1234586
朋友請我去看球進場數要不要-1
09/01 12:38
→
Ec73Iwai
如果因為這樣而回頭 何樂而不為
09/01 12:39
推
abc5588646
沒錯啊,總比送票好。但怎樣一定都有人酸啦
09/01 12:39
→
jkl852
會在意球團收入的話就自己原價25000張阿
09/01 12:39
推
king110054
完全沒錯啊,樂見越來越多企業來包票
09/01 12:39
→
jkl852
那我相信味全就不會賣給企業了
09/01 12:39
推
peterw
完全沒錯啊
09/01 12:39
→
bonin1413
配套措施做完整 誰會不想賺那麼多錢
09/01 12:40
→
Urbina
也是因為有大巨蛋龍隊才能這樣給發哥包啊 他留15000張賣票
09/01 12:40
→
Urbina
跟中職票房不會差太遠 球場.球隊.球迷.新球迷都照顧 沒什
09/01 12:40
→
Urbina
麼不好
09/01 12:40
推
winnie1206
很棒啊 記得下次不要重複賣座位嘻嘻
09/01 12:40
→
Ec73Iwai
台灣看球的處女市場還很大 根本Z>>>>>>>B
09/01 12:40
→
peterw
樂見越來越多企業包票,最好是平日
09/01 12:40
推
oneyoung1121
好事啊,公司活動後有可能變成長期球迷
09/01 12:40
→
abc1234586
重複賣座位那個倒是真的值得笑一下
09/01 12:40
推
namie1231
我覺得這麼大人數的包場,演唱會來賓搞不好還是他們公
09/01 12:41
→
namie1231
司出錢,也沒什麼不好。但就是早點直接公開有企業包場就
09/01 12:41
→
namie1231
好,讓大家有心理準備。假日有2天又不一定要真的選這天
09/01 12:41
→
namie1231
去。
09/01 12:41
→
jpecho
我覺得沒問題,只是本質迷不能接受髮香區買不到XDDD
09/01 12:41
→
bonin1413
紅色的是不是都重複賣票
09/01 12:41
→
lym0715
我也有包票 包2張
09/01 12:41
推
smallweek
本質迷才不會抱怨多數比賽就算企業包票還是沒滿場,會
09/01 12:41
→
smallweek
抱怨的不是要看啦啦隊的就是不喜歡進場坐著看不一起應
09/01 12:41
→
smallweek
援的
09/01 12:41
推
jhunfong
找那麼多家庭日客戶充場面,會讓應援帶不動,氣氛不好
09/01 12:41
→
jhunfong
啊
09/01 12:41
推
hanx5566
包票一張400,25000張就1000萬了耶
09/01 12:42
推
water903
包票不錯阿 人家也是花真金白銀進場
09/01 12:42
→
water903
還要分純不純也是很怪
09/01 12:42
→
jpecho
本質迷買1600選不到好位,包票的還有便宜折扣或贈票先劃走
09/01 12:42
→
abc1234586
昨天應援氣氛很好啊 只是是在爪那邊 咦
09/01 12:42
推
edward8726
我覺得包票超級棒的啊 這也是開發新球迷最快的方式
09/01 12:42
→
Urbina
重複賣票這就很不應該 不管是不是包票都該檢討的
09/01 12:42
→
smallweek
上面就有一個覺得進場不一起應援的不應該進場
09/01 12:43
推
bonin1413
不應援就是不支持球隊嗎 奇怪 不能單純看比賽嗎
09/01 12:43
推
andywang3168
我覺得本質上像排除異己 跟自己不一樣的都討厭 不
09/01 12:44
→
andywang3168
管對錯
09/01 12:44
推
jkl852
毛病真多 現在又在挑應援帶不動
09/01 12:44
推
doS16
也有抱怨反過來幫客隊應援的啊,只是包票太多人了自己變少
09/01 12:44
→
doS16
數不能發作XD
09/01 12:44
推
lafeelbarth
多多益善
09/01 12:44
→
hanx5566
看球看久了還以為自己是大爺嗎 笑死
09/01 12:44
→
Urbina
價碼龍隊沒公布不曉得 但如果是上面有猜的400 那很賺啊 星
09/01 12:44
→
Urbina
期六L4就600了
09/01 12:44
推
Infinair
蛤,連這也要戰? 走火入魔喔
09/01 12:45
→
shutosun
我小孩高中現在只跟我出去看棒球,我是很羨慕這種福利
09/01 12:45
→
shutosun
啊
09/01 12:45
推
ten0618
你是對的 棒球迷就毛很多
09/01 12:45
推
abc1234586
幫客隊應援那個應該跟包不包票無關 我爪原罪 抱歉
09/01 12:45
→
pt2233
沒有錯啊,不要拿包場滿座跟沒包場未滿座來做比較說嘴就好
09/01 12:45
→
pt2233
了
09/01 12:45
推
smallweek
不只昨天大巨蛋而已,在網路上看到一堆在那抱怨進場不
09/01 12:45
→
smallweek
應援的人幹嘛進場看比賽
09/01 12:45
推
terry955048
包票隊對球團100%正向,但對想看特定主題日的球迷來
09/01 12:45
→
terry955048
說買不到票當然不爽
09/01 12:45
推
hcastray
老實說又不是第一次有企業包票 為什麼現在還在吵 笑死
09/01 12:45
→
ten0618
本來就是娛樂 你在美國看球有看每個人在應援的?
09/01 12:45
→
bonin1413
不就跟支持啦啦隊的一樣 抖內都多了就覺得人家應該做
09/01 12:45
→
bonin1413
些什麼
09/01 12:45
→
terry955048
解法很簡單,企業包票場次不要選主題日就好了
09/01 12:46
→
jkl852
看個球搞得好像球團跟其他觀眾都要配合你賣票跟應援一樣
09/01 12:46
推
catsondbs
季票跟包票都是最穩定的收入來源
09/01 12:46
→
jumperman
企業包票在那邊靠杯靠母的,真以為票難買讓很多人買不到
09/01 12:46
推
doS16
企業要包應該直接包個業配主題日,像達美樂跟樂天那樣
09/01 12:46
→
jkl852
自我中心的人真是有夠多的
09/01 12:46
推
Lorazin
包票票房滿 某迷的優越感受威脅
09/01 12:46
推
gtayu
有錢賺都沒錯真心覺得
09/01 12:47
推
a26893997
企業包票本身沒問題啊 有問題的是某些奇葩拿包票的人數
09/01 12:47
→
a26893997
來吹自己隊人氣有多高
09/01 12:47
→
bonin1413
人家是跟朋友去球場看比賽喝酒聊天 一起臭罵球員 我們
09/01 12:47
→
bonin1413
就一定要跳到累掛嗎
09/01 12:47
推
aa01081008tw
其實就一堆槓精罷了.看什都不爽.包場.啦啦隊.好像自
09/01 12:47
→
terry955048
就像同樣阿妹演唱會,尾牙你請她去唱沒問題,但是要
09/01 12:47
→
terry955048
是巡演你跑來包票你一定被罵爆
09/01 12:47
→
Lorazin
看票房統計數字的文章誰在酸包票就知道了
09/01 12:47
推
smallweek
那些抱怨的人就覺得你不一起應援坐在那安靜看球破壞氣
09/01 12:47
→
smallweek
氛
09/01 12:47
→
aa01081008tw
己屁幾句廢話就比較高尚一樣...有夠白癡的XDD
09/01 12:48
推
Lawser1934
有企業願意包很好啊
09/01 12:49
推
anthony67
包平日票啦 假日沒包票也是有機會滿場 有收入才有機會
09/01 12:49
→
anthony67
把市場做更大一點
09/01 12:49
推
jkl852
要求這麼高就出錢買25000張請人進去跟你一起應援 滿分
09/01 12:49
推
bonin1413
還不能只買一場 這樣場均不好看
09/01 12:50
推
Lorazin
假日大巨蛋也很少滿啊 除非有大咖來
09/01 12:50
推
smallweek
網路上真的一堆不分那隊球迷在那抱怨不一起應援的人
09/01 12:50
推
rappig
現在的中職 啦啦隊也能吵 企業包票也能吵 太幸福了吧--
09/01 12:51
→
Urbina
那個主題我沒興趣週六我也去看球 好像3家還4家企業有包票
09/01 12:51
→
Urbina
吧 但週六人也沒有多到滿場外野二樓也沒開 可見那個主題不
09/01 12:51
→
Urbina
是重點 真的會針對那個主題的人15000張還買不到 是自己的
09/01 12:51
→
Urbina
問題
09/01 12:51
→
Lorazin
抱怨不一起應援是有強迫症嗎?
09/01 12:51
推
jkl852
抱怨也不敢現場抱怨阿 呵呵 怎不現場噴聯發科
09/01 12:52
推
howard1997
看比賽看出優越感啊 沒看到一直酸包票變爪迷怎麼辦
09/01 12:52
推
kohinata
棒球與拉麵 頗有相似之處
09/01 12:52
→
howard1997
如果行銷方眼光這麼短淺的話 那也是沒救了
09/01 12:53
推
attdave
討厭前面站起來擋到你看球你可以把前面的位子都買起來啊
09/01 12:53
推
sunny16
都不抱怨砲哥跟送票了 抱怨包票幹嘛
09/01 12:53
推
aa01081008tw
棒球欣欣向榮..就想找個點來吵架而已..俗稱吃飽太閒
09/01 12:53
→
attdave
多花錢就能解決的問題都不用出來哭啦
09/01 12:53
→
howard1997
只要能變新球迷對整個環境都是好的 還硬要吵哪隊迷
09/01 12:54
推
DellSale999
我爪爪 也支持企業時常包票 會有正面的宣傳意義 各球
09/01 12:56
→
DellSale999
團都受惠 員工也有福利
09/01 12:56
推
CMPunk
昨天是星期天被發哥包到滿場 之前有人票用送的還空蕩蕩
09/01 12:56
推
nctufish
明年中職一起把台積電談下來,家庭日可能要八萬張以上
09/01 12:56
推
hanx5566
不抱怨砲哥,反而抱怨不跳應援,愛跳自己去熱區跳啊
09/01 12:56
推
CrossroadMEI
因為有球隊徵不到家庭日 只能1換4送票
09/01 12:57
推
kenton1234
對於包票我沒什麼意見,我也覺得吵這個要幹嘛,球團又
09/01 12:57
→
kenton1234
不是沒拿到錢,他們要全包不來也是主場球隊尷尬而已
09/01 12:57
→
kenton1234
啊,有收益才是重點
09/01 12:57
噓
QBRoboT
就隔壁棚那讓人ㄏ ㄏ的監票風氣跑過來了啊
09/01 12:58
→
Formsan
完全沒錯啊 但都不是你的球迷 內野氣氛很差 而且票房也
09/01 12:59
→
Formsan
不代表人氣度
09/01 12:59
推
pray
在那邊抱怨 搶票搶贏人家阿
09/01 12:59
推
aikotoba
我覺得這些都是奢侈的煩惱
09/01 12:59
→
tinghsi
想到之前我安靜看球 旁邊的人還希望我一起站起來 到底
09/01 12:59
→
yah13305
一直吵這個不累嗎 昨天滿場文下面也一堆酸 中職進場人數
09/01 13:01
→
yah13305
越來越多明明好事一樁 就是要把事情都往負面的方向去帶
09/01 13:01
→
calculus9
沒有錯
09/01 13:02
推
ZHKWB
邊緣人在抱怨而已,我們公司這次有包,同事第一次進場的說
09/01 13:02
→
ZHKWB
哇~環境還真的蠻舒服的,而且包場門票也沒便宜多少
09/01 13:02
推
jack90352
仇富的嫉妒心真可憐捏
09/01 13:02
→
yah13305
這些也都是有金錢收入
09/01 13:02
推
jkl852
內野一定要一堆人跳舞才叫氣氛好嗎
09/01 13:02
推
CCCream
以目前的發展進度來說,只要是有收到錢的入座數,對產業
09/01 13:02
→
CCCream
都是好事
09/01 13:02
推
howard1997
我昨天IG就好幾篇說大巨蛋體驗很棒想再進場的限動
09/01 13:03
→
Urbina
想要包票進場看起來是主場的球迷 跟發哥談發的毛巾加上聯
09/01 13:03
→
Urbina
名Logo設計呀 不小心發到顏色接近客隊只能說再加油啦
09/01 13:03
→
CCCream
開發新客源也很重要 現在經常三地開打其實需要更多基數
09/01 13:04
推
a5687920
買不到票關我屁事
09/01 13:04
→
Diaw0803
包票很好啊 財力夠的人也可以去玩包票阿 電影不是常這樣
09/01 13:05
推
kira925
沒人批評包票的對象吧
09/01 13:05
推
ZHKWB
人家一次幾千甚至上萬的買,邊緣人還要挑剔到不行久久買個
09/01 13:06
→
ZHKWB
一張,然後整天以為自己最重要
09/01 13:06
→
d06
台灣也沒那麼多企業會包場拉 酸這個沒意思
09/01 13:06
推
nedsonyy
很好啊
09/01 13:06
推
Lorazin
龍主場包票滿場 誰在酸 想也知道
09/01 13:06
推
yamahaya
沒錯 結案
09/01 13:07
→
kira925
油龍被酸是那破爛公關欠嘴好嗎
09/01 13:07
→
ZHKWB
一年60場都天天進嗎?哪裡買不到 有時候還假借本質迷的名義
09/01 13:07
→
ZHKWB
抱怨,我認識的本質迷早就進場到爛,根本沒那麼多毛
09/01 13:07
推
ghostl40809
覺得包票進場的球迷不夠純
09/01 13:07
推
HONYLO
支持包票
09/01 13:08
推
zeus7668
錯在非爪還敢滿場 欠嘴
09/01 13:08
→
ZHKWB
除非包票的使用新台幣幣值也較低 不然哪有什麼純不純
09/01 13:08
推
daidaidai02
沒有錯 但有一天確實是主題日
09/01 13:09
推
r60214
有花錢買票就是對的 球團本來就要賺錢,有人願意包票很好
09/01 13:09
→
r60214
啊
09/01 13:09
→
Urbina
有人想帶風向帶不起來好慘喔 發哥絕對精的很好嗎 隨隨便便
09/01 13:10
→
Urbina
的對戰組合他就會包嗎 包這場絕對是看上了什麼
09/01 13:10
推
busters0
有花錢就是好事
09/01 13:10
推
keepsmile
真的不知道這有什麼值得吵這麼久的 龍這次也是讓會員
09/01 13:10
→
keepsmile
先買完 不像邦邦那次開賣前先蓋票
09/01 13:10
推
Jintsu
以前中職的形象 你送25000張給企業人家也不要
09/01 13:10
推
funggung
原po好像有點誤會了這次包票不是自家球迷在批評,龍迷普
09/01 13:10
→
mostoast
當上班還賺到看球賽?!
09/01 13:10
推
michael3114
怎沒人靠北公司包場電影
09/01 13:10
→
funggung
遍都很感謝企業支持,是某些質疑票房純度的在大酸特酸
09/01 13:10
推
smallweek
這次抱怨的真的很少是龍迷,龍迷反而覺得很棒
09/01 13:11
→
keane9112
企業包票怎樣都比 0送4好
09/01 13:12
推
hisashiaska
可能沒拿到免費票在哭吧
09/01 13:12
推
henry200323
爪迷 會看球 但很少進場 這次因為跟holo合作買了三天
09/01 13:12
→
henry200323
票 因為穿聯名球衣所以幫龍應援三天 賽後演唱會三天
09/01 13:12
推
cheric
我看大部分都贊成 不是嗎?
09/01 13:12
→
henry200323
都蠻滿意的 唯一困擾的點只有第三天發哥太有錢 好像
09/01 13:12
→
henry200323
有發餐卷給員工 所有攤位通通排爆 直接放棄在場內用
09/01 13:12
→
henry200323
餐
09/01 13:12
推
ufo559
有巨蛋後連包票也能吵 真幸福
09/01 13:13
推
wenwei
球團能找到合作企業的包票 那是他們的本事,不然那麼多球
09/01 13:13
→
wenwei
團為何只獨厚些隊?
09/01 13:13
推
lin821
包票就是老大阿 是應援要去配合企業家庭日吧
09/01 13:13
推
crusaders811
包票也是有賺錢啊,哪有什麼不好
09/01 13:13
推
lulusuccess
比那個偷送票的好很多
09/01 13:15
噓
TaiTY2021
就是羨慕聯發科而已啦
09/01 13:15
推
Lorazin
樂天送票就是照妖鏡啊 這麼好包樂天怎麼不外包
09/01 13:15
推
starchiang
誰說不好的?站出來講話啊
09/01 13:16
→
luna2000sea
那大概就是送票仔擁護者不開心
09/01 13:16
推
Ethierz
蠻支持包票的,先不管支持的球隊是誰,這看球團有
09/01 13:17
→
Ethierz
沒有能力把一日球迷拉到自己那邊,而且現場區域的
09/01 13:17
→
Ethierz
劃位很重要
09/01 13:17
推
smallweek
去脆上就可以看到一堆在酸這幾天包票的
09/01 13:17
→
henry200323
至於包票的部分 確實當初沒有宣布有企業包票 只有宣
09/01 13:18
→
henry200323
布主題日時 一般售票開放當天有嚇到 想說上次來看蠟
09/01 13:18
→
henry200323
筆小新的時候也沒這麼多人 星期五倒是有買到107 啦啦
09/01 13:18
→
henry200323
隊舞台旁邊 星期六就只有買到L2 星期天一開賣就只剩L
09/01 13:18
→
henry200323
4了
09/01 13:18
推
mutta
會反對主要是免費票第一眼就有不好印象 但其實是公司付的
09/01 13:18
噓
locdan
錯在是味全龍啊,某些球迷心裡想:油龍怎麼可以四
09/01 13:18
→
locdan
萬,不能接受
09/01 13:18
→
A80211ab
沒錯啊 有付錢就好
09/01 13:18
→
henry200323
不過一起入場的朋友們都沒有看過現場棒球賽 三天坐不
09/01 13:19
→
henry200323
同位置大家也都蠻新奇的
09/01 13:19
→
smallweek
包票也是買票進場又不是免費送的
09/01 13:19
推
rodyguy
有人還在那邊扣掉包場誰球迷最多 太閒嗎
09/01 13:19
推
ghostl40809
包票不是送票欸
09/01 13:19
推
mightymouse
企業包票很好啊,拜託全台灣的大企業都學著點,增
09/01 13:19
→
mightymouse
進員工福利又能推廣運動
09/01 13:19
推
Augustus5
沒有錯阿,但是拿這個當作自己球隊的人氣就很可笑
09/01 13:20
→
smallweek
還有在哪酸坐位沒坐滿為何說是四萬人滿場
09/01 13:20
→
tinytod
砲哥不爽阿
09/01 13:21
推
cooldidi500
很好啊 沒人說不好吧 眼紅的不用特別管他們
09/01 13:21
→
yah13305
某人不用一直幫別人代言 幾乎沒多少人拿這個吹人氣
09/01 13:21
→
smallweek
說是球隊人氣也不完全錯
09/01 13:21
推
wplinwp
本質迷見不得棒球熱 不能啦啦隊不能演唱會不能玩花樣
09/01 13:21
→
shifa
可以去隔壁棚問一下 會有很多球迷跟你說為什麼包票不好
09/01 13:21
推
yaieki
脆上不少龍迷不滿發哥的人不跟應援啊 不知道幹嘛這樣挑剔
09/01 13:22
推
twoKMan
就錯在影響了眼光短淺小鼻子小眼睛的自私看球者的感受
09/01 13:22
→
yaieki
給你球團賺錢還不好嗎
09/01 13:22
→
cooldidi500
大咖演唱也是吸一些不看球的歌迷 本質是一樣的
09/01 13:22
推
citi
錯在是味全龍吧
09/01 13:22
→
zzoohh
這幾天怎麼在洗這個話題,能把人帶進去的都是好事,整天把
09/01 13:23
→
zzoohh
觀眾分這個分那個
09/01 13:23
→
Urbina
有空位不是很正常的嗎 不然要原地大小便喔
09/01 13:23
推
Tr3vyy
到底有啥好吵的 又不是沒花錢zzzz
09/01 13:23
推
hsimingwu
最好 每場都有大企業包 這樣球團賺錢 球員待遇更好 才
09/01 13:23
→
hsimingwu
能把質更提升
09/01 13:23
推
mike13112
包票是好事,不懂崩潰的人在叫甚麼
09/01 13:23
推
smallweek
抱怨不一起應援的不是只有抱怨包票的,他們一直都在抱
09/01 13:24
→
smallweek
怨而且每隊這種人都有
09/01 13:24
推
rappig
在那本質不本質 以為每個進場的 都要喜歡棒球嗎
09/01 13:24
→
rappig
願意讓人走進球場 中職球隊能有錢賺 才是重點啦
09/01 13:25
→
KGarnett05
包票肯定是沒問題也是好事,怎麼給包對原本長期支持的
09/01 13:25
推
minor52147
我一直都覺得包票超好的啊,球團有錢賺,又不是我吱
09/01 13:26
→
minor52147
給人白嫖
09/01 13:26
→
KGarnett05
球迷影響較小那是球團要斟酌的,以球迷角度也是一樣,
09/01 13:26
→
GoodGoodEat
國外進場有時候也是社交 好玩而已 又不是每個都資深
09/01 13:26
推
bigtien6292
票有賣出去就好 不知道噴啥
09/01 13:26
→
GoodGoodEat
球迷
09/01 13:26
推
smallweek
不管什麼原因進場都應該鼓勵,就算是送票免費進場的也
09/01 13:27
→
smallweek
不完全是不對的事
09/01 13:27
→
bigtien6292
這些人去大聯盟應該也會抗議第一排只有有錢人買得起
09/01 13:27
→
bigtien6292
排擠他的看球權益
09/01 13:27
推
beefw
有讓會員先買票就沒什麼爭議吧 球迷不買的才包出去
09/01 13:28
→
beefw
不是三贏嗎
09/01 13:28
→
KGarnett05
覺得有沒有被尊重值不值得支持也是一樣,順著自己感受
09/01 13:28
→
KGarnett05
去做就好
09/01 13:28
推
fdruecek
包票很好阿拓展球迷的一個好方法,只是覺得這不是可以
09/01 13:28
→
fdruecek
賺兩次以上的東西,龍幹嘛全都塞在一起,hololive主題
09/01 13:28
→
fdruecek
賺一次滿場,發科包票再一次,這樣不是很好嗎?
09/01 13:28
→
bigtien6292
最好大企業每場都包滿 供需導致票價上漲 軟硬體球員
09/01 13:29
→
bigtien6292
薪資都能進化
09/01 13:29
推
richshen
本來就是 不懂為什麼聖人一堆 什麼都有意見
09/01 13:29
推
highwayshih
包票很好啊 本質上就是買票進場不是嗎
09/01 13:30
→
highwayshih
只是由公司團體大量買而已 買票進場這件事又沒有變
09/01 13:30
→
A80211ab
肯付錢來都歡迎 反對的到底有沒有做過生意阿
09/01 13:30
→
highwayshih
只是主題日跟包票贊助混在一起有失焦疑慮就是了
09/01 13:31
→
highwayshih
但就包票這件事情本身沒什麼問題
09/01 13:31
→
A80211ab
包票還要求本質 真的是住海邊
09/01 13:31
推
im31519
我也覺得有包票好啊 企業賺越多才越能支持球團發展 不知
09/01 13:31
→
im31519
道有甚麼好砲的?出張嘴罵人不如直接斗內給球團啊
09/01 13:31
推
zzoohh
現在網路發達一些自以為優越的跟反串的,最愛發表意見,脆
09/01 13:32
→
zzoohh
上的言論不用太在意
09/01 13:32
→
im31519
現在這些砲的人是不是沒看過過去那種慘淡的進場人數啊…
09/01 13:33
→
Urbina
但事實證明光是hololive主題賺不到滿場 週六外野二樓都沒
09/01 13:33
→
Urbina
開 而且還有好幾家企業有包票
09/01 13:33
推
accomplish
早些年送票人家還不進場咧。現在這樣根本是好事好嗎
09/01 13:33
→
accomplish
。
09/01 13:33
推
white75724
沒有任何錯 就一堆北七在那邊見不得人好
09/01 13:33
推
highwayshih
職棒演進到企業覺得是有正面形象的活動很棒欸
09/01 13:34
→
highwayshih
還有機會因為包場圈到沒進場過的新粉
09/01 13:34
推
kevin963
跟招手哥一樣眼紅自卑吧
09/01 13:40
噓
mark45641
其實沒什麼錯,大家不要再洗文章了!
09/01 13:41
推
AWSMD
企業包票超容易開發陌生家庭客的
09/01 13:44
→
AWSMD
昨天就一堆大人帶小孩子進場 大巨蛋有冷氣
09/01 13:44
→
AWSMD
小孩子可以大叫跟著跳舞耗體力的好環境
09/01 13:44
→
AWSMD
應援也提早一點練習了 球團很努力了
09/01 13:44
→
AWSMD
九局下差點逆轉 我那區也都有站起來應援
09/01 13:44
→
AWSMD
氣氛其實很好
09/01 13:44
推
nickboy
撇開其他棚的,大概就是擠壓到原球迷的買票空間吧
09/01 13:45
推
jim0619
唯一問題就是會壓縮到原來球迷的空間吧 但這次發哥也是
09/01 13:48
→
jim0619
等球迷買完才包的 所以這根本不算什麼
09/01 13:48
→
histing
屬地主義,企業認同地方,很棒啊
09/01 13:50
推
smallweek
大巨蛋有機會吸引第一次進場的人再一次自己買票進場,
09/01 13:52
→
smallweek
室內有冷氣是很大的優勢明年百貨公司開幕後會更明顯
09/01 13:52
推
onmyway
不要因為少數呆瓜就生氣,不理會不回應才是對的,繼續包
09/01 13:53
→
onmyway
票
09/01 13:53
推
gg553
那喜歡的女生嫁給別人要不要去嗆說那個男的不是真的愛你
09/01 13:53
推
smallweek
今年我進大巨蛋很明顯多了很多一家二代、三代一起進場
09/01 13:54
→
smallweek
看球的
09/01 13:54
推
comj
砲的就白癡,這根本短多長多,錢有賺到又吸引一堆本來根本不
09/01 13:54
→
comj
會進場的來體驗,十個可能有一兩個覺得蠻好玩的下次還要來
09/01 13:54
推
sabbat
塞不滿還怪人坐內野
09/01 13:55
推
stilu
包票很好吧,又不是送票
09/01 13:57
推
jim0619
不過認真說昨天龍在帶應援真的很尷尬就是了 外野爪聲音
09/01 13:57
→
jim0619
都比內野大聲 這沒辦法 這就是包票的過渡期
09/01 13:57
推
terop
最近看我們公司買票有優惠,爪吱主場都500,喵350
09/01 13:57
推
ksrwp
包票球團更賺 有何不可
09/01 13:57
→
jim0619
轉播單位一往內野拍也是看到不少都在滑手機 這應該也要
09/01 13:57
→
jim0619
宣導一下 很容易受傷
09/01 13:57
→
terop
這好像也不錯,用優惠吸引人來看
09/01 13:57
推
barrylaw
企業包票對球團來說是一筆不小的穩定收入,怎麼不去嘴企
09/01 14:00
→
barrylaw
業也包場看電影啊
09/01 14:00
推
ssss06
大家一起來看球 讚
09/01 14:00
推
theDorcus
出錢的最大 會嘴的幾乎都沒念過書或沒出社會的
09/01 14:00
→
barrylaw
這是企業支持棒球最容易的方式
09/01 14:00
→
barrylaw
認真
09/01 14:01
推
idtvgame
還短期特效藥咧 笑死 就是商業方案中的其中一種而已
09/01 14:02
噓
huaiken
炮哥一整年是有聯發科包的票多嗎? 沒有嘛
09/01 14:02
推
rainsilver
包票本來就是一件好事 票賣出去 也正好順利推廣一下
09/01 14:04
→
rainsilver
企業也算是員工福利 到底是哪些人在酸
09/01 14:04
推
smallkop
沒錯啊,大砲哥誰理他們啊難道他可以買10張票嗎
09/01 14:05
推
jeff860109
沒出錢的叫最大聲
09/01 14:06
推
jhihheng
錯在長太醜
09/01 14:06
推
vs98and99
這是變相支持職棒 怎會是壞事
09/01 14:07
推
lala222
包票唯一要求就是垃圾收好就好
09/01 14:09
推
murmurs0803
票有賣出去就是好事啊 說不定還能開發新球迷
09/01 14:13
推
tengerinedog
球迷團不是也可以出資包?
09/01 14:15
推
aimee51126
沒啥不行阿 賣給企業家庭日跟你賣給砲哥差在哪 反正
09/01 14:15
→
aimee51126
都不是本質球迷啊
09/01 14:15
推
blueberrypie
企業包票有啥不滿的?球迷厲害自己也可以包2萬5的座
09/01 14:17
→
blueberrypie
位阿
09/01 14:17
推
idtvgame
有些人就看球看出優越感阿XD 覺得自己最有資格
09/01 14:17
→
sbshiu
https://i.imgur.com/Or3Lmfn.jpeg
09/01 14:18
→
sbshiu
這個社會多的是不會檢討自己,只會埋怨別人
09/01 14:18
推
ui
球團賺錢都是好事啦,畢竟球團有的賺,職棒才更能長久經營
09/01 14:18
推
Sint122
有出錢包票 支持不錯呀
09/01 14:18
→
ui
只要不違背道德、不是殺雞取軟卵,各球團去做都ok啊
09/01 14:20
推
blueberrypie
有機會可以推廣棒球也沒什麼不好
09/01 14:20
→
blueberrypie
不然都是同一群人在看,怎麼擴大基數
09/01 14:21
推
fatedate
包票好啊 以前誰要包? 連進場都不願意了
09/01 14:23
推
ww007864
就找不到其他東西可以酸 只好
09/01 14:25
推
william8403
靠北者就自卑自家球隊業務能力爛 自卑轉自大 可憐啊
09/01 14:25
推
bonin1413
從小只知黃色跟紅色在北市球場跑來跑去到TVIS播報TML
09/01 14:27
→
bonin1413
兩聯盟合併再到現在 看這麼久也沒什麼優越感
09/01 14:27
→
bonin1413
能有人花錢買票到場均上萬 哪裡不好
09/01 14:27
→
yah13305
有些人可能希望回到以前空位一堆 球團員工領低薪的時代
09/01 14:29
→
yah13305
吧
09/01 14:29
推
timnice5566
包票很讚啊 企業也挺棒球不好嗎?
09/01 14:30
→
indium111
不要用送票來充門面就好,那感覺還蠻可憐的
09/01 14:31
推
totocc
我也不懂這有啥好酸 又不是票賣不出去要送票
09/01 14:32
推
OhmaZiO
票多的是爸爸 票少的是惦惦
09/01 14:32
推
bonin1413
何止送票 某隊主場賣本後貴價位的連飲料都想省才可憐
09/01 14:35
推
kyowinner
短多長多吧 哪裡有短空
09/01 14:37
→
bonin1413
飲料是多貴 一場比賽一桶碳酸飲料是能整桶喝光嗎
09/01 14:37
→
imina
是影響到自己的利益那些人才在抱怨,不然包票沒有不好
09/01 14:38
推
coox
說真的 經歷過黑象事件後球迷不到一百人的年代 球團能賺錢
09/01 14:38
→
coox
都讓人蠻安心的
09/01 14:39
噓
mushinc
邏輯破洞,如果包票是把賣剩的票掃光再來靠北為什麼球迷
09/01 14:40
→
mushinc
為什麼坐不滿還合理一點
09/01 14:40
推
LuckyXIII
根本沒錯,球團結合企業推廣棒球運動非常好
09/01 14:40
推
Iamjkc
企業購票順位優先於一般球迷 只有會員先買
09/01 14:41
→
Iamjkc
如果下次知道 公司家庭日是這種主題色不同的侵門踏戶我可
09/01 14:42
→
Iamjkc
能也不會去了
09/01 14:42
推
righter
應該是沒有包到自己支持球隊在酸啦
09/01 14:43
推
aaronpwyu
企業包票也是出錢支持 覺得是好事 但買法要公平
09/01 14:43
推
palapalanhu
商業行為有什麼不對 真的是.....
09/01 14:46
推
TenRings
包票沒有不好啊 就一堆酸罷了
09/01 14:47
推
cyc1998
推 職棒也得生存 有收入有賺錢球隊才有更好的環境
09/01 14:49
→
cyc1998
但是是在配套也應做好的情況下
09/01 14:50
→
namytpme
確實 何錯之有
09/01 14:51
推
jack90352
不小心就踩碎了自卑的玻璃心
09/01 14:51
推
blueberrypie
我是贊成企業包票順位優先於一般球迷,企業包票是實
09/01 14:52
→
blueberrypie
打實的收入,一般非會員球迷進場數未知的情況下,企
09/01 14:52
→
blueberrypie
業包票比一般球迷優先也是正常,更何況有時候企業活
09/01 14:52
→
blueberrypie
動就是有位置的需求。
09/01 14:52
→
blueberrypie
商業經營本來就是這樣
09/01 14:52
→
blueberrypie
不想商業經營難道要倒退回草創時期?
09/01 14:53
推
ccl007
季票持有者 購買合約說好不就得了
09/01 14:53
→
idtvgame
商業上本來就是你一次夠大量就能拉出去另外談
09/01 14:56
推
blueberrypie
有量本來就有得談,量少本來就是惦惦
09/01 14:57
→
HsiangFly
企業包票是要一個一個洞坐喔? 跟一般球迷一起劃位XDD
09/01 15:07
→
idletime
就票房來說 企業包票是好的
09/01 15:07
推
nanako81240
包票沒錯啊 挺好的
09/01 15:09
推
jean108p
看完可能會有人變球迷啊 是好事吧
09/01 15:10
推
foxey
有時聲量大小和人數多少不是比例關係
09/01 15:10
推
apestage
企業包票實打實的收入? 然後比一般球迷優先? 黑人問號
09/01 15:10
→
apestage
某樓在講甚麼 笑死
09/01 15:10
推
Chen73
零售球迷要跟包整區的談公平哩
09/01 15:13
→
Chen73
商業活動 又不是公益行為
09/01 15:13
推
JKTSAI8219
不就一群可悲的砲哥在吵而已 一般人根本不在乎這個
09/01 15:15
推
cerenin
故意發起對立啊!越多人進場明明越好
09/01 15:15
推
icosahedron
昨天那25000張票,我估計有7成的人是這十年來第一次
09/01 15:17
→
icosahedron
進場看球,不是第一次進大巨蛋而已喔
09/01 15:17
→
icosahedron
尤其是住在新竹的家庭,以後都會是客源
09/01 15:18
推
AppleNieh
沒有錯,買不到票的窮鬼別吵
09/01 15:19
推
KOKEY
不計包票,其他座位是有滿座嗎
09/01 15:19
推
GTstudio
不用理他們
09/01 15:19
→
sunnyyoung
批評的才奇怪 看球的人多不是很好嗎
09/01 15:20
推
joygo
這種東西就是完全吸引新粉絲的時候 竟然有粉絲不希望自己
09/01 15:20
→
joygo
支持的產業變得更好
09/01 15:20
噓
nickboy
除了好像有重複售票外,包票不是送票沒啥好酸的
09/01 15:26
推
wwwq21346
完全看不懂有啥好吵的
09/01 15:29
推
w9070030
自己公司沒有包票的人再叫而已吧 哪那麼嚴重
09/01 15:31
推
oldEn15
罵的人少數吧
09/01 15:35
推
nakayamayyt
沒有錯 就吃飽太閒的人在吵
09/01 15:40
推
sw147896325
會員 包票 一般球迷 順序搞對就沒關係
09/01 15:42
→
hiiamhenry13
職棒事業本來就是商業行為 金主錢給的夠多是他們的
09/01 15:44
→
hiiamhenry13
本事 不然你球迷自己也花錢包場啊囉嗦什麼
09/01 15:44
→
idtvgame
第一次進場不能算一般球迷喔XD 所以現在買票順序是用看
09/01 15:55
→
idtvgame
球久不久去排的嗎XD 人家量大就是先談啦
09/01 15:55
推
coox
球迷就球迷還分階級勒 看出優越感了是不是
09/01 16:02
推
poz93
就想酸而已 以前中信兄弟搞每場送1000張票 大家還不是
09/01 16:04
→
poz93
在今日人數文下面留 -1000
09/01 16:04
→
jackie36952
不是討厭包場啊 是討厭企業
09/01 16:19
推
funnyrain
花錢是大爺 無啥好批評的
09/01 16:20
推
leo88426708
商業行為,沒錢的才錯。
09/01 16:24
推
xxx45625802
包票跟炮哥相比,炮哥討厭多了
09/01 16:38
推
darkness001
好事啦,包票看油龍輸給爪爪
09/01 16:55
推
godsuck17
擔心球團之後都以包票優先,大主題日沒有好位子,現場
09/01 16:57
→
godsuck17
氣氛不好
09/01 16:57
推
stu25936
不就跟電影包場差不多?
09/01 17:04
推
GODLP
你為什麼這麼在意狗在想什麼?
09/01 17:07
→
bonaqabo
就些有人故意討戰啊
09/01 17:15
→
bonaqabo
看出優越感 確實某些人很有優越感
09/01 17:16
推
its0130
支持棒球很好啊
09/01 17:18
推
Eyrie
有票房 有收入才是真的 不用管蠢蛋在想什麼
09/01 17:31
推
aikotoba
企業包票才更有機會吸引新的球迷入場看球 長期一定是好
09/01 17:52
→
aikotoba
的發展 有討論空間的是觀賞區域的規劃
09/01 17:52
推
linfon00
棒球才是主體吧 主是搞錯了吧
09/01 18:09
→
linfon00
主次
09/01 18:09
推
miracle7644
票有賣出去不是送出去怎樣賣都是好事吧
09/01 18:48
推
zaza1128
為酸而酸
09/01 19:11
推
void06
有人吵企業包票?低能兒吧
09/01 19:19
推
f204137
有什麼好吵 包票就是支持
09/01 19:36
推
makigoto123
因為不想看到自己支持球隊輸而想的方法
09/01 19:40
推
liafree
包票誰說有問題了 不都是規劃還有引戰的
09/01 19:45
推
peterpee
能吸引到發哥員工未來變成真球迷 哪有什麼不好的
09/01 20:05
→
peterpee
發哥員工平均年薪多少自己去查
09/01 20:05
推
TiauEX
有付錢有什麼不好
09/01 20:10
推
dracomalfoy
人家有辦法包票你也可以啊!有錢買票的說話就大聲,
09/01 20:26
→
dracomalfoy
管你什麼砲哥本質迷,沒錢就乖乖買人家包剩下的位置
09/01 20:26
噓
KMT500
錯在地溝油
09/01 20:37
噓
shaqjeff
企業包票不就是先把那些位子都包走嗎?有錢也買不到吧
09/01 20:54
→
shaqjeff
?還是我理解有錯誤
09/01 20:54
→
idtvgame
你理解錯誤阿 你夠有錢一次跟人家談幾千張就能先買
09/01 21:21
推
vinaykon
包票推廣很好啊,支持
09/01 21:31
→
eellee
當然理解錯誤啊 企業又不是天天包票 你有錢不會預約之後
09/01 21:36
→
eellee
的場次買個幾千張喔
09/01 21:36
→
eellee
不過啦 企業包票 那是真的會有員工跟眷屬去看還能有更多
09/01 21:41
→
eellee
消費行為 你只是有錢包票 圖買個爽沒人進場 那價值上肯定
09/01 21:41
→
eellee
還是賣給企業啊
09/01 21:41
→
gpgpgpgp
阿把沒人買的票變成企業包票賣出去 怎麼會沒有收入
09/01 21:55
推
duck329
企業包票或找歌手真得會吸引到新球迷,有同事去看富邦跟
09/01 22:05
→
duck329
兄弟有找歌手的場,還有830味全包票的場,三個從來沒進過
09/01 22:05
→
duck329
球場的都被吸引到了,有一個還自己偷入場了兩次
09/01 22:05
推
dracomalfoy
企業包票不是正常全包,通常就是一次買個幾千張,剛
09/01 22:28
→
dracomalfoy
查了一下也有球團限制熱區以外的區域才能包票,這樣
09/01 22:28
→
dracomalfoy
其實也是有照顧到想加油跟想拿一根長長的東西對準女
09/01 22:28
→
dracomalfoy
孩們的族群
09/01 22:28
→
yah13305
fb yt 滿場新聞下面也一堆一直酸包票 講多難聽 這些人是
09/02 05:29
→
yah13305
希望空空蕩蕩才開心嗎
09/02 05:29
推
GeoffreyG
沒錯啊,不懂在吵什麼
09/02 11:17
→
GeoffreyG
包票包場各種娛樂都有,遊樂園電影院展覽都有
09/02 11:19
→
GeoffreyG
棒球包票在正常不過
09/02 11:19
噓
dodoro1
賣
09/10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