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啦
以前MLB大概一整年至少打兩次到三次
每年大概都有幾次拳拳到肉的
但這一兩年似乎真的打起來的場越來越少
印象中就去年釀酒人光芒真的打起來
其他板凳清空大概就是上來叫囂一下就沒了
是不是這一兩年打起來的場越來越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219.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00352.A.371.html
推文 (16)
→
charlie01
受傷不划算R
09/01 12:21
→
cycling
近年打起來受傷也就Michael Morse而已吧
09/01 12:22
→
abc12812
要看打架請左轉NHL
09/01 12:23
→
k385476916
你去看NHL
09/01 12:26
→
hansvonboltz
Tim Anderson:?
09/01 12:26
→
edhuang
下班比較重要
09/01 12:38
→
TECHMONSTER
打輸的那個沒面子
09/01 12:45
→
mirrorlee
潛規則越少當然打起來的就少
09/01 12:53
推
neroASHS
jram拳擊也有段時間了
09/01 12:57
推
ghostl40809
https://imgur.com/fHudI1J
09/01 13:03
→
ghostl40809
https://imgur.com/zT3A1SX
09/01 13:03
推
happiness077
兄弟打味全喔
09/01 13:51
推
fan0226
確實越來越少,以前常有大場面
09/01 14:19
推
mstar
DOWN GOES ANDERSON !!
09/01 18:17
推
e2167471
時代在變 早不流行那套了
09/02 02:10
推
rickyjessy
今天巨人落磯算嗎
09/03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