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如題啦 以前MLB大概一整年至少打兩次到三次 每年大概都有幾次拳拳到肉的 但這一兩年似乎真的打起來的場越來越少 印象中就去年釀酒人光芒真的打起來 其他板凳清空大概就是上來叫囂一下就沒了 是不是這一兩年打起來的場越來越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219.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00352.A.371.html

推文 (16)

charlie01 受傷不划算R 09/01 12:21
cycling 近年打起來受傷也就Michael Morse而已吧 09/01 12:22
abc12812 要看打架請左轉NHL 09/01 12:23
k385476916 你去看NHL 09/01 12:26
hansvonboltz Tim Anderson:? 09/01 12:26
edhuang 下班比較重要 09/01 12:38
TECHMONSTER 打輸的那個沒面子 09/01 12:45
mirrorlee 潛規則越少當然打起來的就少 09/01 12:53
neroASHS jram拳擊也有段時間了 09/01 12:57
ghostl40809 https://imgur.com/fHudI1J 09/01 13:03
ghostl40809 https://imgur.com/zT3A1SX 09/01 13:03
happiness077 兄弟打味全喔 09/01 13:51
fan0226 確實越來越少,以前常有大場面 09/01 14:19
mstar DOWN GOES ANDERSON !! 09/01 18:17
e2167471 時代在變 早不流行那套了 09/02 02:10
rickyjessy 今天巨人落磯算嗎 09/03 11:01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