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佐佐木朗希應該要能宰制3A 道奇教頭:現在標準很高
先前洛杉磯道奇總教練Dave Roberts曾表示,在傷兵名單中的日本投手佐佐木朗希,目標是
8月底歸隊。不過今天已經是美國8月最後1天,而他接下來還會繼續在3A投復健賽。Roberts
表示,他們希望看到他有更穩定的表現。
佐佐木朗希目前為止3場3A復健賽投了9局,投出6三振6四壞,被擊出14安打失8分(7分責失
),甚至連球速都不能穩定展現出來。即使是復健賽,這樣的成績也難免受到質疑,就連Ro
berts都說:「當然在大聯盟跟3A著重的部分當然不同,但我還是認為,以他來說,我們預
期應該要能對3A打者有宰制性的表現。」
佐佐木朗希的小聯盟復健,如果沒有出現傷勢惡化的情況,按規定只剩下最後2週時間。Rob
erts表示他本週預計還會在3A出賽,目標是投到5局,「還要穩定投球,同時在這個時候要
能有好表現。我們現在先發投手投得都很不錯,所以標準很高。這對朗希來說是很好的學習
過程,重要的就是持續攻擊好球帶,控制好球路,有所表現。」
Roberts指出,所謂的穩定,包括他的球速要穩定,也要能穩定投出好球,「整體都要控制
好」,他也說:「當然今年對朗希來說是學習的1年,而且他很有天分。不過身為投手要怎
麼取得成功,那就是把球控制好,能搶好球數,投球要有效率。」
https://tsna.com/article/1129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26.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700289.A.783.html
推文 (109)
推
derek0212
翻譯:你就在3A好好蹲吧
09/01 12:19
推
slimak
來邦邦吧
09/01 12:20
推
MarchelKaton
所以意思是朗希連3A都不能宰制嗎
09/01 12:22
推
bowenabo
想讓他變成井川慶2的意思嗎
09/01 12:22
→
JKjohnwick
井川慶 get
09/01 12:23
推
Rain0224
記得他連日職都沒到統治的等級
09/01 12:25
推
Owada
所以說做人要留一線 離開時搞成那樣之後回去一定被罵死笑死
09/01 12:26
推
easton123
不如說道奇為什麼會覺得他MLB READY了
09/01 12:26
→
Owada
所以 有一個球衣跟道奇很像的 有興趣參考一下嗎
09/01 12:27
→
polanco
看開季前美國媒體的評價 認為他ready的絕對不只道奇隊吧
09/01 12:28
推
a1090236
中日龍嗎
09/01 12:28
推
Owada
有些失業的日本人還是會每天穿西裝出門假裝自己沒失業
09/01 12:29
→
Owada
朗希也可以穿富邦球衣假裝自己還在道奇
09/01 12:29
推
amos30627
他當初WBC水準就是MLB Ready 是壞掉了
09/01 12:30
推
G8PIG
翻譯,日本巨嬰給我乖乖待二軍
09/01 12:30
推
hy654
他是在日職最後一年突然退步 要不然之前的成績除了痛痛 也
09/01 12:32
→
hy654
算宰制了
09/01 12:32
推
TiauEX
日職成績好查嗎 好奇他強到哪
09/01 12:32
推
lin199988
真是舒服 巨嬰乖乖下去
09/01 12:33
→
Chanlin01
好險這咖很便宜 到時不行再丟掉就好 沒差
09/01 12:33
推
hdotistyle
史上最水百大一
09/01 12:34
推
sawa26
她在日職本來就還不強
09/01 12:36
推
Sechslee
放棄自己可能唯一簽大約的機會烙跑去MLB結果3A都混不好
09/01 12:37
推
Owada
他才在日職打幾年 誰知道他之後那個成績能不能維持
09/01 12:37
→
wakaura
巨嬰根本露出原形
09/01 12:38
推
justtakethat
台鋼 左贏 Ready
09/01 12:38
→
Owada
但是大聯盟會搶這人也正常啊 反正很便宜
09/01 12:38
→
Chanlin01
在羅德待到能入札還能騙到幾隊大約 現在想簽大約難了
09/01 12:40
→
Chanlin01
☺☺
09/01 12:40
推
carwho
井川慶2.0 以為自己多屌 整天在那晴勒 可憐啊
09/01 12:40
→
carwho
情
09/01 12:41
推
Sechslee
還好他跑了不然誰搶到誰變笑柄 現在便宜沒差慢慢在3A混
09/01 12:41
推
jkl852
別再抱怨搞一堆動作 拿出實力吧
09/01 12:42
推
arexne
他在日職不是不強啦 是太常掛病號
09/01 12:43
→
tinghsi
說真的投到3A都咪咪帽帽確實很奇怪啊 不知道倒底出啥問題
09/01 12:45
→
hy654
他是在日職最後一年出問題 要不然22~23年這兩年哪位先發被
09/01 12:45
→
hy654
打擊率跟k9比他更好的
09/01 12:45
→
ireina723
所以到底哪裡壞掉,怎麼變這麼慘
09/01 12:45
推
maxgopon
大家不要這麼苛刻啦,朗希加油,大不了來中職我會去看你
09/01 12:46
→
maxgopon
比賽!
09/01 12:46
推
cofee
去年前的npb成績 算有宰制 就是比較痛
09/01 12:47
→
quenquen
信心出問題
09/01 12:47
→
c8121175
老實點好好投3A吧
09/01 12:48
推
Bengold
他身體素質有點痛但受保護的程度 可以說是羅德版若熙
09/01 12:48
→
quenquen
這樣說好了 我在日職投155 你揮不到 成績出來 強投
09/01 12:48
→
quenquen
到了MLB 155? 怎麼投 怎麼被貓出去 你還敢投155而已嗎?
09/01 12:49
→
quenquen
賴以為生的武器沒用了信心跟著崩 要更多武器才能MLB存活
09/01 12:50
推
shadya1227
阿就便宜 基本上道奇也沒差吧
09/01 12:51
→
quenquen
這你懂 朗希也懂 只是武器沒那麼快練出來 所以他會找賽
09/01 12:52
推
tnl0716
加油 還年輕 慢慢練
09/01 12:52
→
quenquen
亞人之類的先拜討教 至於那些說高傲不會做人的就省省
09/01 12:53
→
quenquen
別跟著媒體起舞 經歷311沒掛的 能夠走到這地步都不簡單
09/01 12:54
推
a25270672
他沒有投出來的話最虧的還是他自己,畢竟道奇也沒花多
09/01 12:56
→
a25270672
少簽他
09/01 12:56
推
MTBF
原來是簽來刷新3A記錄的 道奇真是有野心
09/01 12:56
推
AhCheng
心裡有問題
09/01 12:58
推
payneblue
當初簽他本來就當福袋吧 郎希又不貴 入札金又知道70萬
09/01 13:00
→
payneblue
美
09/01 13:00
推
icotes
那兩年場均90球就別吹好強了吧 沒一年撐到規定局數
09/01 13:01
→
icotes
的
09/01 13:01
推
Formsan
自毀生涯 甚麼個性走什麼路
09/01 13:01
→
payneblue
朗希那種價格 能撐住大聯盟根本超值 現在還不行只是不
09/01 13:01
→
payneblue
到超值 但還是賺
09/01 13:01
→
payneblue
但朗希的心態如果只想投大聯盟 早晚被冷凍
09/01 13:02
→
payneblue
蘿蔔講很清楚了 先宰制3A再來想大聯盟 道奇也認清現實
09/01 13:03
→
payneblue
現在拉上來是在摧毀他
09/01 13:03
推
mikechang829
明年讓若C去會會朗C
09/01 13:04
→
hy654
沒達到規定局數但兩年兩百多局也不是小樣板了 不吹才奇怪
09/01 13:06
→
hy654
你覺得MLB球探會覺得沒達到規定局數就沒參考性嗎
09/01 13:06
→
hy654
古林只有一年達到規定局數 若C沒一年達成 所以他們的成績
09/01 13:08
→
A820130
身心都玻璃吧,連一個完整賽季都沒體驗過(各種傷痛)。
09/01 13:08
→
A820130
就急著來強度更高的聯盟抱大腿
09/01 13:08
→
hy654
沒參考性就是了
09/01 13:10
→
busters0
買到假貨
09/01 13:10
推
r60214
當初應該去教士至少有達爾罩...急著過來道奇躺冠軍 現在
09/01 13:11
→
r60214
尷尬了
09/01 13:11
→
r60214
希望能被朗希打臉啦 加油... 在日職多待一年好聚好散打不
09/01 13:12
→
r60214
好也不會被噴
09/01 13:12
推
visviva
這麼慘?
09/01 13:12
推
cklovework
Bobby Miller 都比他強吧
09/01 13:16
推
kenkenken31
達爾一定比較會照顧後備+1
09/01 13:17
推
CBRRR
我猜,應該不是手受傷,而是其他地方
09/01 13:22
推
beirfen7
來新竹城堡吧
09/01 13:24
→
beirfen7
新莊
09/01 13:24
噓
ahgjk
來中職吧
09/01 13:31
推
Saynai
井川慶:
09/01 13:35
推
SphereDavid
壞了
09/01 13:42
推
game147
早該這樣了...開季揠苗助長...
09/01 13:47
推
sunnyyoung
練這麼一陣子了 新投姿還不能穩定發揮球威
09/01 13:50
→
darktasi
井川慶二世!
09/01 14:09
推
white75724
朗戈? 朗龍?
09/01 14:11
推
a85370
反正可以回日本加入軟銀
09/01 14:33
推
scott29
比井川慶還爛
09/01 14:59
推
benson502
降去2A磨練吧
09/01 15:07
推
more76328
拿井川來比有點不對,井川雖然MLB 爛爆,但人家拿過澤
09/01 15:49
→
more76328
村賞證明過自己
09/01 15:49
→
YAGAMI
達爾顧到自己ERA+76 罩到松井裕ERA+97 真會照顧啊
09/01 15:58
→
mike0327
3A成績比鄧愷威差真的別想上來了
09/01 16:24
推
MarchelKaton
我是覺得如果沒有那一場完全比賽,
09/01 16:25
→
MarchelKaton
朗希可能還不敢提早去美國
09/01 16:25
推
HuanYuWu
應該是上榜百大一、畢業、最後養壞的最快紀錄
09/01 16:30
推
BBKOX
球速Ready,可是投手不能只有球速
09/01 17:25
推
aimgel
還好是小聯盟約 不然就是井川慶2.0
09/01 17:34
→
Johgnsgod
井川慶還有領到大約欸,朗希有什麼薪資保障?
09/01 18:41
推
JIYUI
https://i.imgur.com/hC4ryZK.png
09/01 19:08
→
JIYUI
有沒有宰制我是不知道但war只輸山本
09/01 19:08
推
witchking
軟銀收
09/01 20:23
推
chen1983
能完全比賽不強??
09/02 00:33
推
JKTSAI8219
連井川都比不上 不要汙辱井川好嗎
09/02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