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草總就講得很清楚,富邦在練兵感覺是漫無目的的練,究竟要練誰也都不知道。反正表
現不好就換下一個,一直大風吹。單是游擊手三壘手的位置就7.8個人(昨天愛爾達說的)
在輪流,那到底主要是要練誰?
現在邦邦應該是開始在重建期,但調度、一軍升降又表現得很像要win now。對於該給pa給i
p的新秀也很沒耐性,只要一表現不好馬上下二軍,或是位置輪給別人。一直輪一直大風吹
,球員也不需要進步,反正其他人表現不好就會輪到我。
反觀統一獅上半季拿到門票後就開始開箱新秀,給這些新秀一些舞台也給球隊未來一些希望
。而不是像邦邦那樣,把季賽當盃賽在打;要win now沒能力,要練兵沒耐心。
相信啦,明年邦邦大概還是同一個模樣。新秀沒練起來、主戰帶傷打沒養傷,今年的爐主就
是百拿了。什麼?拿爐主可以換一個狀元?問題拿了狀元又沒耐心練,以為狀元都是即戰力
嗎。
--
官大講話聲音大;
官小講話算三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38.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99669.A.BBB.html
推文 (120)
推
ft090646
花大錢請部長回來當然是要溫鬧。哪想要重建
09/01 12:12
推
BorisGhost
狀元比別隊都還多,練起來都讓人無言
09/01 12:14
→
BorisGhost
選秀以建隊方向為主,你要嘛選會守、要嘛選會打,不然
09/01 12:15
→
BorisGhost
至少選會跑的,結果都是三不會的
09/01 12:15
推
asdfg5287
就中職半季制 給了邦邦無窮希望
09/01 12:15
推
POD0741
Winnow才是富邦最奇怪的思維,綜觀近年戰績,都是墊底的
09/01 12:15
→
POD0741
球隊,一個張育成就想贏?又不是打籃球
09/01 12:15
→
SLEEPNIGHT
統一拿來比?他們是已經有季後賽門票耶
09/01 12:15
→
asdfg5287
但別隊是戰績兼顧養成 邦邦是戰績沒了 也不會養成
09/01 12:15
→
BorisGhost
不是在殘害台灣人才就是選秀之眼有問題
09/01 12:15
→
RX11
有無窮希望嗎 連球迷都覺得沒希望了
09/01 12:16
→
hans7192
王念好是三不會嗎?
09/01 12:16
推
lovearwen
富邦跟之前三商 87%像 根源在球隊文化
09/01 12:17
→
SLEEPNIGHT
八月當然是拼拼看,九月現在絕望再來觀察是不是練兵
09/01 12:17
推
lion01123
邦邦當然是溫鬧阿 都選部長跟張奕了
09/01 12:19
推
charles1975
富邦當年收辜辜不要的五虎 表示老闆沒有塑造球隊文
09/01 12:20
→
charles1975
化的概念
09/01 12:20
→
charles1975
胡金龍可以這麼囂張 也是老闆寵壞的
09/01 12:20
推
Ec73Iwai
溫鬧不能說錯 是錯在溫鬧看重炒菜功夫 我們光大廚只擅
09/01 12:21
→
Ec73Iwai
長把食材奪取生命第二次而已(英國食物難吃的笑話)
09/01 12:21
→
charles1975
富邦老闆對中職幫忙很多 只是不會經營職棒
09/01 12:21
推
Lorazin
我喵連超能力霸王大巨蛋也練兵
09/01 12:22
推
solo0724
爪喵狂開箱 但爪上半季凹單也被罵翻
09/01 12:22
推
LeftCorner
溫鬧不是大問題,有問題的是在已經沒機會的時候還想
09/01 12:22
→
LeftCorner
溫鬧吧(去年季末凹部長帶傷打
09/01 12:22
→
Lorazin
林泓玹當時打擊一直零 沒想到現在打擊跟守備都有
09/01 12:23
推
kevinqazwsx
富邦要的是速成 看看籃球就知道
09/01 12:23
→
charles1975
當初領隊換職棒圈出身 讓洪中主導 到現在就會轉骨
09/01 12:23
推
Ec73Iwai
球隊文化就沒救了 各種側面訊息都顯示是高層默許的
09/01 12:23
→
kevinqazwsx
企業文化就這樣 我灑錢就是要贏
09/01 12:23
→
charles1975
小葉洪中帶新軍都慘電富邦 實在很好笑
09/01 12:24
→
Lorazin
我喵下半季ㄧ直練 練的好爽 周彥農那場根本就是連輸球也
09/01 12:24
→
Lorazin
在所不惜
09/01 12:24
→
charles1975
你喵昨天那個土先發開箱 架勢不錯啊
09/01 12:25
→
charles1975
教練 領隊跟球隊文化才是根本
09/01 12:25
推
Lorazin
反過來看 如果是請紅中 富邦可能壓不住紅中 這應該不是
09/01 12:25
→
Lorazin
商人要的狀態
09/01 12:25
推
lionsDuDu
大餅從去年上半季就一直在練林佳緯了不是嗎? 哪有
09/01 12:26
→
lionsDuDu
等到有季後賽門票才開始練兵?
09/01 12:26
推
kevinqazwsx
籃球新秀選了就能用 棒球就是要養 完全搞不懂狀況
09/01 12:26
推
vt1009
沒有營養師沒有心理諮商師,陳金鋒為了贏落後也要操勝利
09/01 12:26
→
vt1009
組牛重演上半季。領隊保證台體邦就業工作機會
09/01 12:26
→
vt1009
讓陳金鋒林華韋離開富邦悍將不再插手球員人事
09/01 12:26
→
vt1009
讓威助升任領隊總教練重找給大董面試,兩年時間看看成績
09/01 12:26
→
vt1009
這隊可以給運動管理學發好多paper
09/01 12:26
→
sa13961387
外人都清楚,問就是多頭馬車
09/01 12:26
→
charles1975
36樓說中富邦的根本問題
09/01 12:26
推
mithuang
某些人打得爛可能是個人問題,但誰去都會打得爛就是球隊
09/01 12:28
→
mithuang
問題,不是訓練方法不對就是某種球隊文化在荼毒整隻隊伍
09/01 12:28
→
ft090646
富邦擺明是球隊文化有問題。不必怪教練。換誰來帶都差
09/01 12:28
→
ft090646
不多。紅中一離開富邦。都快把一軍第二年的台鋼帶到季
09/01 12:28
→
ft090646
後賽了
09/01 12:28
推
shinwind
我也覺得養成體系有問題.你實在看不出這個先發的重點是
09/01 12:28
→
shinwind
什麼.陣容不像溫鬧.真的說傷兵多.也不見新人上去累積PA.
09/01 12:28
→
shinwind
打擊更是神秘 整套先發只有兩個能打就算了.其他人打擊策
09/01 12:28
→
shinwind
略亂七八糟
09/01 12:28
推
Ec73Iwai
平衡報導一下 台體邦是言過其實了 富邦沒多選多少 主要
09/01 12:29
→
Ec73Iwai
是潘姓新人讓大家傻眼留下的印象
09/01 12:29
→
charles1975
我富邦大董賠點錢無所謂 總教不能站得太直
09/01 12:29
→
hans7192
講台體邦就跟我別篇推的麻煩列一下校長STYLE選秀有幾次
09/01 12:30
推
Ec73Iwai
然後威助要有用的前提是背後要有靠山 不然高層也是多派
09/01 12:31
→
Ec73Iwai
系在牽制 弄不好會比洪中還慘 因為他更嚴厲
09/01 12:31
→
hans7192
就事論事富邦在校長來之前發生過的事還更多
09/01 12:31
→
charles1975
當初洪中直接問 球隊是聽校長還是總教作主
09/01 12:31
→
d06
就比賽內容跟結果來看,有沒有練兵 或win now 球迷根本看不
09/01 12:31
→
d06
出來
09/01 12:31
→
Ec73Iwai
搞不好第一個月就有一堆弟弟玩手機了
09/01 12:31
→
charles1975
富邦大董顯然是支持笑長 然後富邦變笑話
09/01 12:32
推
likeyouuu
等蒐集到十支狀元海龜 邦邦就會突然大爆發了 別急 lol
09/01 12:34
推
cool41723
其實我是認為大家對於富邦的新人定義有點跟其他隊不同
09/01 12:35
→
cool41723
,有很多25歲以下的都會被當作暢打愛將系列,但他們明
09/01 12:35
→
cool41723
明還沒25讓他們上場有哪裡不好嗎?除了王念好沒上場、
09/01 12:35
→
cool41723
宗賢今年狀況不佳硬要凹之外,其他野手用人部分今年都
09/01 12:35
→
cool41723
還可以吧。其中當然還是有些狀況,但處理的時機已經比
09/01 12:35
→
cool41723
前幾年快很多了。
09/01 12:35
推
zero0202
來喵來比很正常啊 一個已經有季後賽門票有練兵空間 一
09/01 12:36
→
zero0202
個根本看不到季後賽機會一樣有練兵空間 應該問的是邦在
09/01 12:36
→
zero0202
沒有季後賽機會的情況下不練兵一直操傷兵中生代幹嘛
09/01 12:36
推
Lorazin
商人要的是賺錢賺形象 幫忙賺錢的員工都乖乖聽話 不要騎
09/01 12:38
→
Lorazin
到頭上來 目前就是這個方向沒錯啊 有票房有經營就是好形
09/01 12:38
→
Lorazin
象了 總教越瓜越乖 完美
09/01 12:38
推
Lorazin
對商人來說經營遠比戰績重要 冠軍是什麼能吃嗎! 球迷最
09/01 12:40
→
Lorazin
好也乖ㄧ點 太兇的球迷不是我們想吸引的
09/01 12:40
推
MK47
主要是多頭馬車 有些人想要練兵 有些人想要戰績 有些人要面
09/01 12:47
→
MK47
子 有些人自己也不知道在幹嘛 就變現在這樣了 跟sony手機有
09/01 12:47
→
MK47
九成像 母公司很有錢 什麼人才都有 結果做出來只有外觀被讚
09/01 12:47
→
MK47
賞過
09/01 12:47
推
satoranbo
我喵也不是願意這麼早開箱新人的欸,那是因為牛棚真的
09/01 12:48
→
satoranbo
破到不行才找兩個新手臂上來救
09/01 12:48
推
zip00000
邦邦就是中職異類 爛到真的需要重建期
09/01 12:50
→
zip00000
就算給四洋投索沙風火輪照樣爛給你看
09/01 12:51
推
comicboy37
九月了差不多要開始看到希望,然後再循環
09/01 13:05
推
EricOu0218
喵喵是有一個基本架構,看缺什麼就往那邊去培養新人
09/01 13:05
→
EricOu0218
補強,邦邦就真的一直是一盤散沙
09/01 13:05
推
a1len
邦邦就公仔文化,大張旗鼓買一兩隻就以為脫胎換骨衝擊冠軍
09/01 13:10
推
dannychu0727
邦迷:明年喬即戰力鄧愷威回來!呃…他怎麼又上大
09/01 13:13
→
dannychu0727
聯盟了…
09/01 13:13
推
tigerface
喵至少不會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前幾年都先選野手,好不
09/01 13:14
→
tigerface
容易選了幾年野手穩了現在開始選投手,阿邦就缺外野結
09/01 13:14
→
tigerface
果你選阿好,選了又不練那選心酸的,襪子就馬上可以補
09/01 13:14
→
tigerface
洞的身手你不選活該被笑
09/01 13:14
推
NUMB43
絕對文化的問題 台鋼高層來玩職棒是玩真的 也放權給紅中
09/01 13:16
→
NUMB43
富邦那種人和文化 導致大家不講講重話 台鋼最會講真話的
09/01 13:16
→
NUMB43
就是總教練 球團也支持紅中 你看小鷹哪一個敢不認真
09/01 13:16
推
musicsky
邦今年有給新人PA了,只是真的太沒耐心
09/01 13:20
→
musicsky
守備位置跟棒次變來變去,說好聽是教練團嘗試
09/01 13:21
→
Formsan
腦子有問題阿這球隊
09/01 13:22
→
musicsky
難聽就是教練根本也不知道怎樣好就擺看看
09/01 13:22
→
musicsky
兩三場不好就換,搞得像打電動,球員心態也很難穩定吧
09/01 13:23
推
webberfun
技術性擺爛
09/01 13:26
推
ShanPan
他們大概以為這跟籃球一樣吧
09/01 13:32
→
enixl
這麼看被富邦選中的新人未來前途是不是…
09/01 14:25
推
vini770803
現在改說法不承認富邦多頭馬車了...
09/01 15:10
→
vini770803
阿全出書內容說富邦教練團多頭馬車不知道怎麼調整球員
09/01 15:13
→
vini770803
,結果他一黑就有人貶低他言論說現待富邦球員打臉他說
09/01 15:13
→
vini770803
的內容,如果沒多頭馬車現在富邦戰績第一名吧!
09/01 15:13
→
vini770803
富邦台籃也是笑話 自創聯盟自己當老大
09/01 15:14
推
shintz
富邦目前拉上來練的除了蔡佳諺外,二軍的打擊成績都還不錯
09/01 15:53
→
shintz
,只是到了一軍就問題一堆
09/01 15:53
→
shintz
高捷會讓人覺得是二軍咖,但二軍有.375 .414 .563的成績
09/01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