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藤浪晉太郎對中日龍7局9K好投! 奪下睽違1073天勝利
https://sports.ltn.com.tw/amp/news/breakingnews/5162530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橫濱DeNA隊的火球男藤浪晉太郎,今天在對中日龍一戰繳出7局9K
無失分好投,幫助球隊以2:0擊敗中日龍,順利收下旅美回歸首勝,同時也是相隔1073天的
日職首勝。
由於藤浪晉太郎的控球狂野球速又快,中日龍在他回歸日職的首次先發時,就排出全左打打
線,今天中日龍再次推出包含先發左投松葉貴大在內,共8名左打,僅7棒游擊手羅里格茲(
Christian Rodriguez)是右打的打線。
藤浪晉太郎在回歸首場對中日龍繳出5局失1分好投後被下放二軍,今天重返一軍再度對上中
日龍,繳出7局9K好投,僅被打出4支安打,送出2次四壞保送與1次觸身球保送,挨觸身球的
苦主是上林誠之。
橫濱打線在首局就得分,一棒蝦名達夫敲出二壘安打後,度會隆輝與筒香嘉智選到保送擠成
滿壘,奧斯汀(Tyler Austin)擊出雙殺打,三壘上蝦名達夫跑回本壘得分。7下橫濱靠著
代打的宮崎敏郎敲出二壘安打攻下保險分,8、9兩局伊勢大夢、入江大生聯手封鎖,終場橫
濱以2:0擊敗中日龍,藤浪晉太郎奪下回歸日職首勝,同時他也完成日職生涯1000局的里程
碑(1006.1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53.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95830.A.FD3.html
推文 (54)
推
benboy
控球骰到6!!
09/01 11:04
推
johnwu
修好了?
09/01 11:07
→
liusim
寧願輸球也不想受傷的打線......
09/01 11:13
推
crayon1988
排左打也被觸身球算控球有修好嗎
09/01 11:14
→
evangelew
這種已經在閃球的打線 還是被丟xd
09/01 11:17
推
WasJohnWall
骰到6?
09/01 11:20
推
CrossroadMEI
住手!這根本不是在打球
09/01 11:20
推
petercyf
我先確定一下,那個k說的是三振不是打人齁
09/01 11:24
→
BaRanKa
他投過老東家了嗎
09/01 11:24
→
liusim
還沒
09/01 11:26
推
b08297
日本職棒=2a聯盟,3a爆爆王在日本職棒當澤村
09/01 11:26
推
MK47
真假 3A炸成那樣 去日職7局0失分?是打者不敢靠近本壘板嗎XD
09/01 11:28
→
benson502
怕被丟有靈壓吧
09/01 11:29
推
liusim
是真的怕被丟 中日打擊教練有說
09/01 11:32
推
david3809
有一個澤村獎的人 去年世界大賽冠軍
09/01 11:32
→
liusim
真的就是寧願放掉也不想任何人受傷......= =
09/01 11:32
噓
ken1825
你看3A和MLB的對手有放整排左打嗎?這就是原因==
09/01 11:35
→
Barbarian123
3a都不要的殺翻日職
09/01 11:36
→
evangelew
這應該是要丟回去 每次這樣放棄比賽 也不對吧
09/01 11:36
推
MK47
l大講的是真的假的 打擊教練說怕被丟喔XDDDD
09/01 11:37
推
david3809
不要怕被打 就換他怕了啊
09/01 11:37
→
moritsune
不知道有沒有明講,但打線排這樣意思很明顯
09/01 11:41
推
eddy12357
真的強
09/01 11:45
推
f40075566
這是有靈氣buff嗎
09/01 11:49
推
lookers
他在MLB有投過最長多久 應該沒七局吧
09/01 11:55
推
agong
水
09/01 11:57
→
abcnelson654
爆爆王好強
09/01 12:00
推
NewRhapsody
渡久地戰術
09/01 12:04
→
ByNash
跟大谷同梯齊名的天才 現在差距好大
09/01 12:05
推
vincent0965
控球狂野
09/01 12:05
推
liusim
新聞有講 說這時期(受傷)會很困擾
09/01 12:09
推
henry1915
物理威壓
09/01 12:10
→
liusim
也有OB出來噴說 這種心態是贏不了球的 不上去怎麼知道會
09/01 12:10
→
liusim
不會被砸
09/01 12:10
→
liusim
但萬一上去了,真的就知道被砸......
09/01 12:11
→
liusim
看藤浪日職的精華影片.....覺得會怕合理啦 同期的PTSD
09/01 12:12
推
njnjy
物理確認
09/01 12:15
推
Eleganse
全左打打線 也可以黃標 (怕被打)
09/01 12:15
推
jackwang2005
期待之後能來中職打
09/01 12:31
推
cool41723
跟朗希交叉了吧
09/01 12:38
→
Sechslee
中日是不是怕了
09/01 12:39
推
lightjayjw
藤浪晉太郎的控球修好了,真是令人感動
09/01 12:42
推
MK47
感謝l大補充
09/01 12:52
→
zetazko
國內王
09/01 12:53
推
ariaaria
單純骰到6而已吧.........
09/01 12:56
推
MTBF
說修好的也太雲了吧 他就骰子啊
09/01 13:00
推
philosopherh
你知道這3年我是怎麼過的嗎
09/01 13:10
→
kenkenken31
日職比比較好骰
09/01 13:19
推
joss0207
他的骰子跟別人不一樣,有四面1 1面5 1面7
09/01 13:53
推
rei196
投降輸一半
09/01 14:34
→
briankch
讓他每天假先發 投一人後就換下來
09/01 14:38
推
mstar
看前一場全排左打、這場只有一個右打,就知道對手多怕了啊
09/01 18:11
推
oppaidragon
代表了他多年下來累積的信任 容易砸人這點
09/01 23:10
推
daniel021477
閃觸身閃成這樣
09/02 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