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戰績爛 就可以有前端選秀權
這是職業聯盟維持一定競爭水準的必然
富邦爛了這麼多年
也沒有在搞什麼大物新秀換即戰明星的
農場應該有超多 頂級大物才是
但是好像 談論中職二軍
富邦沒有特別什麼關注度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34.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94407.A.606.html
推文 (267)
推
s820912gmail
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09/01 10:40
推
isthebest
最可悲就是win now也沒 未來也沒
09/01 10:41
→
k385476916
戰績爛=農場頂?
09/01 10:41
推
polanco
天使隊:?
09/01 10:41
推
CMPunk
選了也不會練
09/01 10:41
推
peter86511
請轉接給林威助農場主管
09/01 10:41
推
kkent
二軍有阿好
09/01 10:42
→
hans7192
你知道富邦拿過二軍總冠軍嗎?嘉義市長還與有榮焉
09/01 10:42
推
anthony67
富邦就是一直在溫鬧 怎麼會頂 再過兩三年看看吧
09/01 10:42
推
Ec73Iwai
這篇是故意酸野革吧
09/01 10:43
推
deeping774
問校長
09/01 10:43
推
sasadog
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09/01 10:43
推
indium111
邦邦二軍有拿過冠軍喔
09/01 10:43
→
sasadog
蛤 野革又有奇妙發言了嗎==
09/01 10:44
推
twoquarters
先說啦 就算很頂也要拉上來練啊 王念好 王苡丞都被冰
09/01 10:44
→
twoquarters
更何況 富邦二軍一點都不頂...
09/01 10:44
→
twoquarters
選秀之前都亂選 海龜優先的政策 農場肥不起來
09/01 10:45
推
iPolo3
王不好…
09/01 10:45
→
twoquarters
威助來有好一點 但前幾年校長光哥主導的選秀都亂選
09/01 10:46
→
crayon1988
?
09/01 10:46
推
TBBT
這到底什麼邏輯?如果二軍很強一軍會這樣?
09/01 10:46
推
f40075566
海盜也沒幾個人 看看洛磯
09/01 10:47
推
u9596g12
問就是體質差
09/01 10:47
噓
Ogrish
為何總要把國外“可能”的理論就隨便代換成中職?
09/01 10:48
推
trogtor
富邦二軍一直沒有很好吧,光哥在二軍當農場主管時,還常
09/01 10:49
→
trogtor
拉一軍的人來填打線勒
09/01 10:49
推
indium111
邦邦選得算還可以吧,選阿好大寶楊晉豪的時候也是一堆
09/01 10:49
→
indium111
人喊讚的,問題是出在後面的養成
09/01 10:49
推
crayon1988
威助來之前 邦邦選秀不是常被酸只會寫送分題嗎
09/01 10:50
推
cutecrv
覺得選秀的位置重疊很嚴重,王苡丞 董子恩都同屆角落內
09/01 10:50
→
cutecrv
野,今年高順位又選兩位捕手
09/01 10:50
→
evangelew
這選秀分析聽聽就好 兄弟整天被嘴選秀 結果野手深度
09/01 10:50
→
crayon1988
後段選秀不都是校長狂選台體幫
09/01 10:50
→
beefw
對欸 王苡丞怎麼又消失了
09/01 10:51
→
evangelew
還是很深 甚至2022選七個投手被嘴超慘 那現在看那2022
09/01 10:51
推
ezlifee1140
選秀順位好 可是養成...
09/01 10:51
→
evangelew
選秀又如何了
09/01 10:51
→
indium111
大家都說選秀選天分,不要考慮位置的,邦邦選秀還蠻
09/01 10:51
推
Currice6677
因為稍微好一點的新人都上去一軍救火了
09/01 10:51
→
indium111
符合大家的標準吧
09/01 10:51
→
Y1999
邦邦選的其實沒什麼問題,扣掉首輪海龜的話,問題是養不好
09/01 10:52
推
aimee51126
農場有大物沒錯啊 但養成有點不如預期 所以一味說選秀
09/01 10:52
→
aimee51126
堆高卒天賦以後會多有未來 真的是很理想化
09/01 10:52
→
crayon1988
選秀跟養成本來就要分開看( 但邦邦是兩個都慘吧
09/01 10:52
推
su06su06
會選不會養還是沒用
09/01 10:52
→
indium111
邦邦海龜打出成績的也不少,就是後面太痛了
09/01 10:53
→
terry955048
阿好、承德大王很爛嗎?
09/01 10:53
→
indium111
像是阿德,你要說他打得不好嗎? 健康的時候打得還蠻好
09/01 10:53
→
crayon1988
成德大王現在二軍OPS+剩57 也沒什麼好討論的吧...
09/01 10:54
推
Nnninmg
先看一下之前二軍總教練是誰QQ
09/01 10:54
推
Currice6677
應該列出各隊所謂的農場大物一起來比較比較
09/01 10:54
→
crayon1988
之前不是還有人在問為什麼他二軍打擊前要擺短
09/01 10:54
推
shaqjeff
選了一堆大社 養起來用沒多久就壞掉 高中潛力不給機會
09/01 10:55
→
shaqjeff
這樣的農場是要笑死人嗎?
09/01 10:55
推
lovedoraemon
總仔愛用高捷,周佳樂跟花賢,農場怎麼樣重要嗎?
09/01 10:55
推
ft090646
順位好但選秀放槍也沒用。外野這麼鳥結果放槍沒選林佳緯
09/01 10:55
→
ft090646
。現在王念好要拿去交易林佳緯也只能當配菜
09/01 10:55
推
Ke1even
阿好 成德大王 被邦邦養成這樣
09/01 10:55
→
Ke1even
不對 根本沒給機會怎麼算養
09/01 10:56
推
fuhsi
海龜就老問題啊,傷痛纏身,能修不能修就只能賭
09/01 10:56
推
hfi780
二軍要爭冠的時候 就會讓一軍去支援了
09/01 10:56
推
sinon17
選的差,練的也差,請問?有人要負責嗎?
09/01 10:57
推
catsondbs
天使養出Zach Neto了 OPS+122 十年游擊解 勿嘴
09/01 10:57
→
indium111
我覺得林佳緯被邦邦選倒也會邦化的
09/01 10:58
推
meicon5566
襪子去邦 我看87%會跟阿好一樣二軍待好待滿
09/01 10:58
推
liusim
林佳緯給富邦選到 說不定也是一二軍打席互換啊 更慘
09/01 10:58
推
hdotistyle
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09/01 10:59
→
CannonLake
承德大王可以釋出給別隊練了 阿好看起來也一樣套路
09/01 10:59
推
Ec73Iwai
其實選得也不差 拿多少大物了 就不會種菜又不會炒菜
09/01 10:59
推
starchiang
成績打不出來,給你10個狀元也沒用阿
09/01 11:00
→
trogtor
邦邦都搞出讓老人二軍吃一堆pa然後季末退休了
09/01 11:00
→
GyroZeppeli
美國爛隊農場會好是因為把能打的拿去換農作物 不
09/01 11:00
→
GyroZeppeli
然中信順位很差農場還不是屌打邦
09/01 11:00
→
indium111
選高中生大物真得要考慮下自家農場的養成功力
09/01 11:01
→
trogtor
修正一下,說老人也不太對,是天花板到頂了
09/01 11:01
推
Dubufan0528
還不錯啊 Fubon Angels mini的部分 有開始養成
09/01 11:01
推
GGYEB
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09/01 11:01
→
Ec73Iwai
光瓜二軍豐功偉業就拉一軍下去炸魚衝戰績啊
09/01 11:01
→
indium111
不會養還是選選即戰力吧
09/01 11:01
→
CannonLake
兩年後 阿好=現在承德大王 可以釋出
09/01 11:01
→
Ec73Iwai
最好笑的是總冠軍賽還被帶菜雞的洪中剃光頭
09/01 11:02
推
aimee51126
都到了現在的局面 還能兩派吵阿好該不該在一軍練 就
09/01 11:02
→
aimee51126
知道養成沒啥耐心 只想用一些有地板的替補球員 那還是
09/01 11:02
→
aimee51126
一開始就選成熟大社吧
09/01 11:02
推
liusim
統一其實外野也沒內野缺 但還是給林佳緯練好練滿了
09/01 11:02
→
nobrothers
墊底拿狀元 野格顯學哈哈哈 邦邦明年要收割了
09/01 11:03
→
nobrothers
不要不信
09/01 11:03
→
liusim
統一最近也一直上林泓弦 說不定今年打席還會超越阿好....
09/01 11:03
→
starchiang
交易來的林澤彬,都打得比自己養的好
09/01 11:03
推
Ec73Iwai
不行喔 野革說選高卒才有長遠眼光 讓中生代扛戰力是短
09/01 11:04
→
Ec73Iwai
視近利
09/01 11:04
推
Werth
養得爛所以選得好更重要 地板要高
09/01 11:04
推
njnjy
真的不是這樣 不是這樣沒錯
09/01 11:04
→
CannonLake
富邦用頂級生菜換別人養好的普菜也是一招啦 至少能用
09/01 11:05
推
Ec73Iwai
所以我從沒噹過富邦選大社 都不會種菜了 你乾脆選比較
09/01 11:07
→
Ec73Iwai
定型的省得連高卒地板都兌現不了
09/01 11:07
→
Ec73Iwai
事實上他們的高卒大社比例也沒有比別隊離群到哪
09/01 11:07
→
lafeelbarth
有戰績壓力啊
09/01 11:09
推
crayon1988
有些大社進職棒也是打得很好 那是幾個鍵盤Yt仔整天在
09/01 11:09
→
crayon1988
高中天賦至上 不會養成 高卒搞到上限比大社地板還低怎
09/01 11:09
→
crayon1988
麼玩
09/01 11:09
推
rlrbc
不是喔…不是這樣子喔,不是戰績爛農場就應該很頂,mlb過
09/01 11:09
→
rlrbc
去也有一堆戰績爛農場養不起來的,主要是養成體系有沒有成
09/01 11:09
→
rlrbc
功
09/01 11:09
推
wangno77
之前二軍不是才拿下冠軍嗎
09/01 11:09
推
EricOu0218
邦邦選秀給人感覺就是選的海龜用不久就痛痛,前段新
09/01 11:10
→
EricOu0218
秀養不起來,靠中後段那些低天花板的在填位置,可能
09/01 11:10
→
EricOu0218
偶爾表現不錯,但大概就那樣而已
09/01 11:10
推
grayoasis
打不好又養不好 是不是糟蹋未來幼苗
09/01 11:10
推
w9070030
選了也要會養阿
09/01 11:11
推
pass9487
捕 戴 德 豊 張育豪 江庭毅
09/01 11:11
→
pass9487
一三 范 辛 董 念
09/01 11:11
→
pass9487
二遊 部長 宗賢 澤彬 愷佑 葉 池 谷
09/01 11:11
→
pass9487
外 申棠 真 諺孔
09/01 11:11
→
pass9487
看起來還行吧
09/01 11:11
→
Currice6677
今年簽的兩個自培內外野手看起來爬得也蠻快的
09/01 11:12
→
liusim
看起來還行 但真的還行嗎?
09/01 11:12
推
pl726
不是狀元多就代表農場強 不是這樣喔
09/01 11:12
噓
chey
總教練就愛冰大物啊,把一堆中後段的年輕球員當寶
09/01 11:12
推
winson543
富邦最爛的就是農場吧
09/01 11:13
推
zero0202
邦邦的二軍奪冠是靠一軍老屁股下來打又不是真的靠新人
09/01 11:13
→
ronale1104
低端仔:嘿嘿每年這時候就可以酸邦邦
09/01 11:13
→
sezna
富邦養成一坨,拿多少大物了
09/01 11:14
噓
hans7192
扯校長的要不要說一下校長style選秀是哪幾年?
09/01 11:14
推
Ec73Iwai
像富邦海龜建軍其實很務實(降低養成不安定性) 問題是出
09/01 11:14
→
Ec73Iwai
在管理上 別隊海龜有的還人人誇 這隊就一堆茶壺風暴
09/01 11:14
噓
chey
新人先發機會永遠是中後段那些人
09/01 11:14
→
chey
高天賦的新人只能在板凳意象訓練,你輪次再好有屁用??
09/01 11:14
→
hans7192
真的不要沒事就扯校長
09/01 11:14
推
leftavoid
邦邦農場在威助來後應該是會改善很多啦
09/01 11:15
→
Ec73Iwai
不然如果都像陳俊秀會帶會心輔哪有什麼不好
09/01 11:15
推
iwinlottery
楊晉豪 楊彬:
09/01 11:15
→
spzper
都知道沒戲~不如拉~沒受傷的練一練~展望明年半季搞不好還
09/01 11:16
→
spzper
有機會~去年印象好像也是就變水鬼邦?
09/01 11:16
→
tctv2002
等威助上來救了
09/01 11:16
推
ko74652
土投真的都滿強 差在守備爛跟板凳自殺棒
09/01 11:17
推
apestage
拿了一堆狀元 養成一坨 笑死人
09/01 11:19
→
apestage
不要浪費人家狀元籤可以嗎
09/01 11:19
推
skullno2
檢討時刻又到了 二個月後宇宙邦回歸
09/01 11:19
推
dsauqt
可是富邦的大社我怎麼看不出比較好啊
09/01 11:19
推
Y225
而且選秀優勢都有,每輪按照順位
09/01 11:19
→
apestage
旅外也不行 高中大物也不行 有甚麼可以的 有拉啦啦隊可
09/01 11:19
→
MrCool5566
二軍有最頂的狀元
09/01 11:20
→
apestage
啦啦隊最強拉
09/01 11:20
推
tigerface
昨天比賽才有講到,喵2024年選的有好幾個已經穩定上一
09/01 11:21
→
tigerface
軍了,順位真的是其次,不會選的給你壯元一樣亂選
09/01 11:21
→
cooldidi500
早該丟的一直留 年底釋出名單比較重要
09/01 11:22
→
mostoast
選了不會養成 有差嗎?
09/01 11:22
→
ft090646
富邦老闆沒叫教練直接全力練新人開坦。教練哪可能一直
09/01 11:23
→
ft090646
給新人打
09/01 11:23
推
signm
有一種東西叫邦化
09/01 11:23
→
ft090646
富邦這種陣容不像喵爪可以一邊拼戰績一邊練新人
09/01 11:24
推
tndh
農場有蝦總
09/01 11:24
→
ft090646
花一堆錢請部長回來擺明就是要拼溫鬧
09/01 11:24
→
hans7192
你知道邦化在版上指的是甚麼現象嗎?
09/01 11:25
噓
Augustus5
沒有
09/01 11:25
推
icou
頂啊 阿好在農場 嘻嘻
09/01 11:25
推
Y225
邦的高順位要馬不用要馬就不能用(痛還有打不出來)
09/01 11:26
推
a40558473
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09/01 11:26
推
jomon817
養了十年牛棚 好像沒一個扛得住的
09/01 11:26
推
rain0212
富邦是沒辦法把新人練起來吧,反正都輸了照理來說更好練
09/01 11:27
→
rain0212
才對,結果上場的人選跟上場後的事情,一陣子後有沒有進
09/01 11:27
→
rain0212
步感覺都不太連貫啊
09/01 11:27
→
Y225
王苡丞連二軍都超鳥
09/01 11:27
推
tiger508
ㄧㄡ ㄚ
09/01 11:27
→
Y225
都快忘記他順位只在五大旅外之後
09/01 11:28
→
Y225
還有二三輪選了一堆奇怪的投手
09/01 11:28
推
mikechang829
FA mini 真的很頂 砲哥都點頭 有料
09/01 11:28
推
tndh
各位狀元們 與其簽約不如再出去流浪一年
09/01 11:28
→
Y225
合約到了又直接丟
09/01 11:28
推
bandon
沒有
09/01 11:29
推
asdfg5287
選了很多高順位啊 但一二軍都不會養
09/01 11:32
推
charles1975
富邦可以連續爛這麼多年 真的不容易
09/01 11:32
噓
jocabyu
你看看當初選的那些潛力新人慘淡成績,農場真的頂?你在
09/01 11:33
→
jocabyu
反串吧?XD
09/01 11:33
→
MAX777
養新秀要嘛像爪在二軍練到一定成績再拉上來,要嘛像喵直
09/01 11:33
→
MAX777
接丟一軍養,邦邦是哪種?
09/01 11:33
→
charles1975
老闆給資源很大方沒話說但用錯陳金鋒跟校長
09/01 11:33
→
hans7192
富邦對新人在一軍的容錯率很低
09/01 11:34
→
charles1975
這裡很多鄉民看職棒這麼多年 都比鋒狀況內
09/01 11:34
推
rain0212
身材變化看得到訓練量,沒個兩三年累積也變化不了
09/01 11:35
→
tctv2002
這隊二軍也爛掉了 一堆學長在二軍 要怎麼練新人?
09/01 11:36
→
tctv2002
新人有自己的想法 搞不好還會被學長挑剔
09/01 11:36
推
thegods29
二軍冠軍調一軍的去打的
09/01 11:37
→
tctv2002
這隊現在就該大破大立 學之前爪一樣 把二軍老屁股全砍了
09/01 11:38
推
teramars
沒有喔 不是這樣子的喔
09/01 11:38
推
jumilin927
哈哈哈想太多
09/01 11:39
推
alexds
富邦算有練出來的野手就申和戴其他不是普通就是很爛
09/01 11:40
推
tndh
領隊 高層先換一波再說
09/01 11:44
推
Currice6677
想必農場這麼爛的球隊 二軍戰績肯定墊底
09/01 11:45
推
kiolp
現在不是戰績強的農場也強嗎 看看洛杉磯藍色球衣那隊
09/01 11:46
推
tonywiner
有頂級作物 但你農夫不會種有用嗎
09/01 11:46
推
Currice6677
打不贏這種球隊二軍的球隊應該不是職業等級的吧?
09/01 11:47
推
LeftCorner
按某大師的說法,邦邦農場現在應該兵強馬肥,完勝溫
09/01 11:48
→
LeftCorner
鬧球隊
09/01 11:48
→
dk971355
邦邦那個二軍總冠軍先看一下先發名單你就懂了
09/01 11:48
→
payneblue
王念好二軍很頂不是嗎?
09/01 11:50
推
lin821
富邦啦啦隊很頂 農場怎樣根本不重要
09/01 11:50
推
hjbe5932
感覺邦邦不會養打者 投手還好
09/01 11:52
→
taddy0540
就大谷在天使時期的天使。啥都爛= =
09/01 11:54
推
Y225
投手的問題就是喜歡高順位選一些不知道有沒有符合順位的然
09/01 11:54
→
Y225
後沒有成績就這樣合約到了丟到
09/01 11:54
→
Y225
丟掉
09/01 11:54
推
ronnyvvang
要砲不夠大支沒砲 要巧打槍沒槍
09/01 11:55
推
Heisenberg23
頂爆,富邦啦啦隊二軍有大物
09/01 11:55
推
JTLS
養成爛!就算有頂級食材也變不出好料
09/01 11:56
→
kaube
王苡丞哪有冰?他今年明明整個機制打掉重練,你可以說他以
09/01 11:58
→
kaube
前亂養,要酸也不要講那種會被人笑的
09/01 11:58
→
abcnelson654
爛球隊
09/01 12:00
推
bread220
二軍戰績不錯欸
09/01 12:00
→
WuKong
有啊 mini
09/01 12:04
推
tecnniv
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09/01 12:04
噓
BV033GFT
所以勒?
09/01 12:07
推
beoneg
籃球可以用板凳換到狀元
09/01 12:09
推
rlrbc
不是喔,不是這樣喔!
09/01 12:16
推
dannychu0727
你看念好這種亂七八糟毫無邏輯沒在計劃的養成方式
09/01 12:19
→
dannychu0727
,你覺得其他人能怎麼養成?
09/01 12:19
推
vini770803
邦邦二軍奪冠那一年有一軍的人下來打
09/01 12:20
推
FayeFaye1
邦二的冠軍是總冠軍賽降一堆一軍下去打的,別人二軍在
09/01 12:23
→
FayeFaye1
練個人身手,邦二在練球隊整體戰績不知道意義是什麼
09/01 12:23
→
solo0724
阿好 成德大王 沒規劃亂練 要他們自己想
09/01 12:23
推
dannychu0727
苡丞的打擊機制整個失憶,就是富邦長期毫無邏輯計
09/01 12:24
→
dannychu0727
畫養成失敗的代表作,真的可悲
09/01 12:24
推
oHgInGiNoKe
不會養啊
09/01 12:29
噓
joeduck
不是台體大就閉嘴
09/01 12:36
推
cool34
中職比較少有像MLB那種用很多農場潛力好手去換對方主力的
09/01 12:40
→
cool34
交易,通常是一換一、二換二之類的
09/01 12:40
推
a1len
選跟訓練出大問題
09/01 12:58
→
k33536
前幾年有光哥送幸福
09/01 12:59
推
mojo0916
天使農場很頂,富邦天使隊,沒錯吧
09/01 13:06
推
ImaiLisa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
09/01 13:09
推
ts1993
mlb農場大 隊伍多奪冠機會小 有機會時就會交易了
09/01 13:09
推
allenhome23
啦啦隊農場不錯啊 呱呱香
09/01 13:09
推
qcn71
FA mini 讚
09/01 13:10
推
Ra1ny1115
這隊真的笑死人,難怪永遠只能吹啦啦隊
09/01 13:31
推
PIN0602
邦邦的問題是沒耐心吧 給新人打 幾個打席打不好就冰
09/01 13:32
→
PIN0602
阿新人不練就打不好啊 都想要每個上一軍想可以打出成績
09/01 13:33
→
PIN0602
完全就是想溫鬧
09/01 13:33
噓
AresPeng
今年農場已經正名FA mini 不然你還想要怎樣?
09/01 13:40
推
britpopmusic
二軍冠軍後,光瓜就榮升一軍總教練囉
09/01 13:54
噓
vendetta001
狀元墳場
09/01 14:05
噓
james80351
又有在那邊選海龜的 拜託發篇文馬後炮一下每年富邦該
09/01 14:08
→
james80351
選什麼好嗎?zzz
09/01 14:08
→
james80351
各隊能打的難道都是首輪選到的? 邦問題是其他選到的
09/01 14:11
→
james80351
都養很爛 主力狀況不好一兩個就垮了
09/01 14:11
推
elic2577
抓龜走鱉,兩頭空
09/01 14:29
推
ken10201020
高順位選高天賦的不會養
09/01 14:30
→
ken10201020
低順位選一堆別隊不要的台體生
09/01 14:30
推
johnson20524
農場的不是被養壞,就是被冰壞,有未來才怪
09/01 14:40
噓
EeePC901
富邦選秀眼光很爛培養也爛 能養出什麼好物?
09/01 14:52
→
EeePC901
列五個出來看看 選得好也養的好的
09/01 14:53
→
EeePC901
成績穩定三年 不要曇花一現的
09/01 14:53
推
yaieki
除了今年 之前每年都有亂選 前段選一堆別人看不上的菜在一
09/01 15:02
→
yaieki
軍硬用
09/01 15:02
推
typenephew
每年都WIN NOW選法 怎麼屯農場
09/01 15:33
推
shintz
其他隊練一指就是瘋狂地塞PA,邦邦的一指只能...協尋?
09/01 16:00
→
mike0327
富邦的問題是會把大物新秀都養成普通人
09/01 16:27
推
exojin
都強在啦啦隊。
09/01 18:01
推
primo781206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喔
09/01 18:28
推
eewang
是這樣沒錯 但不是這樣
09/01 18:57
推
takamiku
農場有最頂無助
09/01 19:05
推
sofar302
養成很失敗
09/01 19:47
推
Rudy
選高中生的風險就是,你不知道他的身體素質還能再成長多少
09/01 20:38
→
Rudy
也不全然是養成的問題
09/01 20:38
→
gtayu
說真的很扯
09/01 21:03
→
Linnsen
MINI很多頂的
09/02 00:07
噓
dodoro1
lw
09/10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