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L36年 投手出賽數~8/31
出賽>35場
出賽 局數 用球數 ERA WHIP ERA+
1. 林詩翔 48/95 48.2 810 1.85 1.17 193
2. 王凱程 44/96 42.0 644 3.43 1.38 104
3. 蔡齊哲 44/96 38.1 509 2.35 0.99 152
4. 陳冠宇 44/96 40.2 614 1.77 1.06 202
5. 李吳永勤 43/96 33.2 553 3.48 1.13 103
6. 林子昱 43/96 40.0 568 2.25 1.13 159
7. 高塩將樹 43/97 57.2 913 1.87 0.95 191
8. 陳冠偉 43/96 41.1 605 1.74 0.80 205
9. 朱承洋 41/96 40.2 561 0.44 0.84 808
10 莊昕諺 38/96 34.2 519 4.67 1.36 77
11 張誠恩 38/95 35.1 554 4.59 1.39 78
12 陳韻文 38/97 40.0 719 2.70 1.48 132
13 陳柏豪 37/96 35.0 580 3.86 1.49 93
14 許育銘 37/95 33.0 520 1.91 1.06 187
15 富藍戈 37/96 42.2 626 1.90 1.08 188
16 呂詠臻 36/96 31.2 543 3.13 1.14 114
17 蘇俊璋 35/96 30.0 501 4.20 1.50 85
--
46 18 46 18
╭■■╮╭■■╮ ╭■■╮╭■■╮
■■ ■■ →→→ ■■ ■■ WELCOME TO CPBL.......
╘╘ ╘╘ ╘╘ ╘╘
2003-2015交往 2017終於在一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200.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93667.A.F83.html
推文 (53)
推
TiauEX
808
09/01 10:29
推
sangoroger
有個怪物
09/01 10:32
推
indium111
年紀最老的高鹽,投最多的球數和局數
09/01 10:33
→
hans7192
坦白說最讓人意外的是原來李吳永勤那麼好用
09/01 10:34
推
wallacechen
那幾位投球數多的,看看明年有幾個還能撐住的
09/01 10:34
推
BigFly5566
樂天好兇
09/01 10:35
推
erodora
文警官WHIP很高但ERA低 精準控分型投手?
09/01 10:38
推
nobrothers
台鋼真的用來用去只有那幾個...欸?!?!
09/01 10:39
推
beeboombee
想贏的紅中 手臂保重
09/01 10:40
推
tony84630
李吳好強
09/01 10:40
推
octopus4406
高鹽真的好猛
09/01 10:40
→
nobrothers
樂天後援海真的很猛 都能被操到哈哈
09/01 10:40
推
Ke1even
選高塩賺爛
09/01 10:47
推
rain0212
七折好省球XD新一用球數會不會破千
09/01 10:49
推
b43681477
樂天還有一個未達35場但是也投了33局的賴胤豪,今年也
09/01 10:50
→
b43681477
算大進步
09/01 10:50
推
beefw
賴胤豪好用
09/01 10:52
推
james91718
高塩局數也太多
09/01 10:55
推
EricOu0218
樂天是怎麼做到一群人都能平均被操到的w
09/01 10:57
推
crayon1988
因為樂天的牛棚整體水準最高
09/01 10:57
推
rain0212
也代表樂天牛棚負擔局數有點多
09/01 10:58
推
caca13140405
阿強有強迫症(x
09/01 11:03
推
tom80114
我只有現在啊
09/01 11:07
推
a12349743
那個808 怎麼有奇怪的數字在上面
09/01 11:09
推
tonykingtwo
高鹽薪水還很低 喵喵賺爛
09/01 11:10
推
aimee51126
樂天牛棚水準落差沒那麼大 所以可以輪流扛 不像其他
09/01 11:11
→
aimee51126
隊只能操特定勝利組
09/01 11:11
→
w9070030
我喵高鹽真的辛苦 拜託小喵們趕快頂上 分憂解勞阿
09/01 11:13
→
a12349743
勝利組牛棚這麼多 戰績應該很好吧
09/01 11:14
推
b43681477
樂天今年先發慘,扣掉下半季復活的波塞樂和穩定的雙洋
09/01 11:15
→
b43681477
頭,剩下先發爆掉都要靠牛棚支援了
09/01 11:15
推
wps0313
張誠恩爆這麼久了還在上面…
09/01 11:16
推
iamzara
樂天上半季先發讓一洋投,下半季讓一土投,所以牛棚很辛
09/01 11:21
→
iamzara
苦
09/01 11:21
推
j63190
別說明年了,那些現在就8、900球看能不能撐到季末
09/01 11:27
→
angel6502
高塩這局數怎麼回事...
09/01 11:30
推
gaga
台鋼明年牛棚保重
09/01 11:36
推
Lorazin
朱承洋算一支獨秀嗎?
09/01 11:43
推
CCCream
進來就是為了看好用一直用QQ
09/01 11:51
推
whu930038
高塩的定位就是兩局啊,雖然上半季後段開始就不一定了
09/01 12:22
推
cool41723
明年台港要找新的後援投手人選了吧
09/01 12:40
推
satoranbo
高塩,我的操人
09/01 12:51
推
baron7753385
林詩翔也太操了吧 不過紅中好像都這樣用
09/01 13:00
推
tigerzz3
詩翔保重
09/01 13:14
推
stonewu14
7折雖然出賽數多,但很多時候都是上來拆彈,用球數就少
09/01 13:23
推
Xghostptt
七折的平均每局用球數也是裡面最低的啊(13.28)
09/01 13:36
→
Xghostptt
次低是朱承洋13.80
09/01 13:37
→
brian455461
之前高塩都兩局但有間隔天數
09/01 13:50
→
brian455461
現在一局但狂上
09/01 13:50
推
vin312789
朱承洋是少數到下半季ERA還在降的 好扯
09/01 14:45
推
ninaman
啃老喵,感謝高鹽
09/01 14:57
→
ninaman
反正喵只要到八局還領先三分以內,基本就是上高鹽
09/01 14:58
推
zxcvbnm00316
光頭王跟七折居然比高塩多,真想不到
09/01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