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三場比賽吸引了21089+34142+40000 總計95231人,非常逼近10萬了呀! 雖然有其他活動摻雜一起 但以開發票房的角度這無疑是大成功吧? 不知道未來還有哪些ACG適合搞主題日呢? https://i.imgur.com/11cQvOv.jpeg https://i.imgur.com/HP0BqZJ.jpeg https://i.imgur.com/4mV7YhN.jpeg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88.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88468.A.E2C.html

推文 (130)

hansvonboltz 大holo 大成功 09/01 09:01
a5687920 現在最紅的是鬼滅之刃吧 怎麼中職都不跟鬼滅聯名 09/01 09:03
saviora 可能要找非爪隊測試一下 09/01 09:03
saviora 最紅的檔期和價格都比較難談 09/01 09:04
swallowcc 爪跟鬼滅聯名過啊,哪有都不 09/01 09:04
ouyt 比賽打那麼爛成功在哪 09/01 09:04
zaioes 爪前幾年就有鬼滅合作啊 09/01 09:04
playskinpo Hololive週邊完全沒宣傳 09/01 09:04
kasim65 哆啦A夢我覺得票房會不錯 09/01 09:05
JohnLackey 不是喔 09/01 09:05
HankPym 吉伊卡哇 09/01 09:06
HSyiee 感受到發哥滿滿的熱情 09/01 09:06
doS16 看發哥還要出自己的應援我也覺得大成功 09/01 09:07
blackvision 我個人覺得除了第一天及格外後面誠意完全不足 09/01 09:07
rong1994 確實 我大齁樓 紅遍全台 09/01 09:07
blackvision 但以一般球迷角度是很棒啦 09/01 09:08
vovhsin 大拼盤 09/01 09:08
shifa #中職就是百貨公司 #去牛排館吃鹹粥 即便不是同一件事 09/01 09:09
shifa 但套在這裡也是無違和 09/01 09:10
mprsea 沒包場才知道有沒有成功 09/01 09:11
crayon1988 味全業務真的蠻厲害的吧 硬是可以全部混在一起 09/01 09:12
yeah8466 鬼滅早就聯名過了 有夠雲 09/01 09:13
mibbl0 明星賽也可以找hololive聯名啊~ 09/01 09:13
Fred1229 大拼盤 大成功 09/01 09:14
wl02689879 謝謝發哥 09/01 09:14
DPP48 看完只覺得很尬,歌很難聽,跟包票一起辦顯得很亂 09/01 09:14
PeterHenson 超有台灣味的主題日 甚麼都混在一起 09/01 09:15
Dubufan0528 尬到不行 除了包票湊人數 不知道是在幹嘛 09/01 09:15
DPP48 前一局才在聯發精神,後一局馬上油歌連發 09/01 09:16
DPP48 這些人都不會覺得怪嗎 09/01 09:16
adwn 大拼盤 票房最大化 09/01 09:17
NowQmmmmmmmm 2022年9月9日爪就有跟鬼滅合作三天了還有一堆周邊球 09/01 09:17
NowQmmmmmmmm 員也是穿鬼滅球衣 09/01 09:17
johnwu 我還以為是發哥主題日 09/01 09:17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CrTXIAR.jpeg 09/01 09:18
pru5566 大拼盤還能當成功會不會太好笑 09/01 09:18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5Wk4J1h.jpeg 09/01 09:19
cooldidi500 齁粉真的氣到不行耶 09/01 09:19
monkeyro6611 Holo唱味全龍歌那邊有夠難聽,我都直接戴耳機撐過 09/01 09:21
monkeyro6611 09/01 09:21
Willdododo 大holo大成功 09/01 09:21
a27783322 滑倒 09/01 09:21
JoeBurrow09 大包票 大成功 09/01 09:21
LoliCar 發哥那個排字我至今看不懂 09/01 09:23
LanLanLue 陪齁粉去的我覺得票超難買 好險有拍到韓三本柱 09/01 09:25
punipinpin 謝謝大家來到holo之夜 讓我們歡迎動力火車 09/01 09:29
EricOu0218 整個就莫名其妙的感覺而已…尤其一對比同時間喵喵的 09/01 09:31
EricOu0218 主題日,更是高下立判 09/01 09:31
menu1720 大拼盤主題日 09/01 09:33
kano2525 我以為是發哥達美樂主題日 09/01 09:34
Kershaw22 70%靠公司家庭日撐的吧... 09/01 09:35
CCCream 好像很少齁粉表示不滿 09/01 09:36
bear6789 第一天還不錯 後面相較之下就不知道在幹嘛 09/01 09:36
weijinsusu 昨天不知道爪迷多還是龍迷多 09/01 09:36
CavendishJr 以票房來說,是算 09/01 09:37
cooldidi500 還能聽到部分已畢業的Odyssey很驚訝 09/01 09:41
cyt1600 聯發科排字話題感覺比主題日還要搶眼 09/01 09:42
supreme0731 確實成功 沒有包票 球迷從9萬5剩4萬5 大成功 09/01 09:43
supreme0731 比賽也一直滑掉很油 非常成功 然後二樓真的超雲XD 09/01 09:43
tf310244 幾年前味全也搞過咒術迴戰主題日啊 09/01 09:44
ps124125288 龍隊的主題日真的算大成功,啦啦隊跳起來也特別興奮 09/01 09:46
mstar 有柯基就推 09/01 09:49
suleyman 以票房跟聯發科家庭日來說我覺得滿成功的 09/01 09:57
linwiran 對爪來說大成功 09/01 09:57
qcn71 EN組唱中文歌 09/01 09:58
peterpee 大拼盤無誤 最後一天乾脆叫聯發科之夜還比較實在 09/01 10:01
peterpee 第二天也有四家公司包場 09/01 10:02
peterpee 但以經營角度來說 味全業務真的太強大了 非常務實 09/01 10:04
peterpee 而且沒有發哥我還不知道原來小龍女可以跳到2345樓去 09/01 10:05
peterpee 沒去現場的肯定不知道吧 啦啦隊都跑到樓上去跳了 09/01 10:05
timiyuki 25000張企業包票連個嗆司曲安打遍地開花都不會唱超安靜 09/01 10:11
migulai 發哥都這麼捧場了 直接用發哥主題日還差不多 09/01 10:13
twpeiling Hololive有沒有不知,企業主題日才是大成功 09/01 10:13
dk971355 四萬人看投手搞球隊 09/01 10:14
FatZiiiii 種棒球樹真的很哭 09/01 10:17
CMPunk 沒人講其實還比較像發哥主題日 賽後表演嘉賓也都在講發哥 09/01 10:23
CMPunk 動力火車穿的球衣也是發哥球衣 09/01 10:23
daniel4li 宅透了 浪費時間 09/01 10:38
yban63 hoholive週五比較便宜,好奇有去現場,覺得還不錯,週六週 09/01 10:41
yban63 日不也是同樣的呈現方式? 09/01 10:41
rick770423 開發對面球迷的票房嗎? 09/01 10:41
beefw 吉伊卡哇x鞏冠 聯名無違和 09/01 10:44
abc1234586 昨天轉播發哥席裡面很多爪迷也看得到穿黃球衣的 09/01 10:45
abc1234586 都不知道是誰主場了 09/01 10:45
leftavoid 問齁粉 星期五那場評價還不錯 星期六普通 星期天像發哥 09/01 10:48
leftavoid 主題日 09/01 10:48
rewisyoung 第二天不只四家公司 就我自己知道的就7家了 09/01 10:55
keyway590 只覺得包票票房最大化而已,其他沒啥感覺 09/01 10:57
yban63 週五賽後徐若瑄出來唱之前,hoho三位有出來跳,加上雷射燈 09/01 11:00
yban63 光效果,唱完歡呼聲蠻大的,有主題日味道,週六週日應該也 09/01 11:00
yban63 有這段是?覺得蠻重要的 09/01 11:00
spzper 一堆乾爹 09/01 11:03
busters0 大拼盤大成功 09/01 11:04
BaekJiHeon 發哥的誠意 09/01 11:08
BaekJiHeon 滿場空位很多... 09/01 11:09
peterpee 樓上 週六週日沒有這段 09/01 11:10
Augustus5 大拼盤 大成功 09/01 11:18
w9070030 霉體:沒12萬 叫好不叫座 09/01 11:27
sbthans 發哥員工活動大成功! 09/01 11:43
Lorazin 24萬達標場均一萬這周末就扣9.5萬 09/01 11:50
Lorazin 剩15.5萬 大師兄引退賽三場至少再9-12萬 還有很多場比賽 09/01 11:51
jyunwei 週日放動畫片就結束了,原來這是一段表演XD 09/01 11:55
sheepX 完全感覺不到是什麼主題日 09/01 11:56
chick1227 我爪幾年前鬼滅那五件球衣捏 09/01 12:10
KMT500 大送票 大成功 09/01 12:13
pt2233 聯發龍 09/01 12:15
Wall08377 滑倒 09/01 12:23
infrasound 星期六至少四家的員工日 09/01 12:23
wahaha456 週六hololive的片段很尬乾,看周遭各種年齡層的族群都 09/01 12:27
wahaha456 沒什麼共鳴 09/01 12:27
qpb852qpb742 其實現場齁粉還是蠻多的,帶痛包法批娃娃的一堆,以 09/01 12:30
qpb852qpb742 第一次合作來說,還行啦 09/01 12:30
sam850211 油到投手暴投 09/01 12:33
Sam30526 跟鬼滅連動時,吳哲源超猛的QQ 09/01 12:35
lulusuccess 這什麼噁心玩意 下次別辦了 09/01 13:00
pilisimen 只有禮拜五是hololive night,六日都是企業家庭日 09/01 13:18
Tachibanaeto 只去禮拜五 我覺得辦得很成功阿 連執行長都請來開球 09/01 13:30
Tachibanaeto 09/01 13:30
SilentNICO 宣傳做好一點,下次能把本來就不太愛出門的族群喊到球 09/01 13:54
SilentNICO 場就算成功了。 09/01 13:54
SilentNICO 自己的齁朋友揪了老半天只跟我在那邊哥布林團結氣死人 09/01 13:54
SilentNICO 09/01 13:54
SilentNICO 然後,轉播的轉場都有漂亮的背景看的很開心,推推 09/01 13:55
sg1987 只去禮拜五 除了提早2HR還是沒買到想要的周邊外 都很棒 09/01 14:10
y89456852 有去現場 有齁的超尬 只有棒棒開花那首比較好聽 09/01 14:32
GAIEGAIE 周邊不是直接上網預購就好了嗎 09/01 15:19
hidexjapan 齁法批倒是賣的不錯,連非族群的都有穿 09/01 18:33
gayx2 我認真覺得HOLO還是趕快開TW比較有機會拉高知名度 09/01 18:55
a760981 除了禮拜五 六日跟holo關聯在哪? 轉播塞holo UI嗎? 09/02 01:38
donkilu 聯發科之夜 達美樂之夜 09/02 05:41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