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場比賽吸引了21089+34142+40000
總計95231人,非常逼近10萬了呀!
雖然有其他活動摻雜一起
但以開發票房的角度這無疑是大成功吧?
不知道未來還有哪些ACG適合搞主題日呢?
https://i.imgur.com/11cQvOv.jpeg
https://i.imgur.com/HP0BqZJ.jpeg
https://i.imgur.com/4mV7YhN.jpeg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88.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88468.A.E2C.html
推文 (130)
推
hansvonboltz
大holo 大成功
09/01 09:01
推
a5687920
現在最紅的是鬼滅之刃吧 怎麼中職都不跟鬼滅聯名
09/01 09:03
推
saviora
可能要找非爪隊測試一下
09/01 09:03
→
saviora
最紅的檔期和價格都比較難談
09/01 09:04
推
swallowcc
爪跟鬼滅聯名過啊,哪有都不
09/01 09:04
推
ouyt
比賽打那麼爛成功在哪
09/01 09:04
推
zaioes
爪前幾年就有鬼滅合作啊
09/01 09:04
推
playskinpo
Hololive週邊完全沒宣傳
09/01 09:04
推
kasim65
哆啦A夢我覺得票房會不錯
09/01 09:05
推
JohnLackey
不是喔
09/01 09:05
推
HankPym
吉伊卡哇
09/01 09:06
推
HSyiee
感受到發哥滿滿的熱情
09/01 09:06
推
doS16
看發哥還要出自己的應援我也覺得大成功
09/01 09:07
→
blackvision
我個人覺得除了第一天及格外後面誠意完全不足
09/01 09:07
→
rong1994
確實 我大齁樓 紅遍全台
09/01 09:07
→
blackvision
但以一般球迷角度是很棒啦
09/01 09:08
推
vovhsin
大拼盤
09/01 09:08
→
shifa
#中職就是百貨公司 #去牛排館吃鹹粥 即便不是同一件事
09/01 09:09
→
shifa
但套在這裡也是無違和
09/01 09:10
推
mprsea
沒包場才知道有沒有成功
09/01 09:11
推
crayon1988
味全業務真的蠻厲害的吧 硬是可以全部混在一起
09/01 09:12
推
yeah8466
鬼滅早就聯名過了 有夠雲
09/01 09:13
推
mibbl0
明星賽也可以找hololive聯名啊~
09/01 09:13
→
Fred1229
大拼盤 大成功
09/01 09:14
推
wl02689879
謝謝發哥
09/01 09:14
→
DPP48
看完只覺得很尬,歌很難聽,跟包票一起辦顯得很亂
09/01 09:14
推
PeterHenson
超有台灣味的主題日 甚麼都混在一起
09/01 09:15
推
Dubufan0528
尬到不行 除了包票湊人數 不知道是在幹嘛
09/01 09:15
→
DPP48
前一局才在聯發精神,後一局馬上油歌連發
09/01 09:16
→
DPP48
這些人都不會覺得怪嗎
09/01 09:16
推
adwn
大拼盤 票房最大化
09/01 09:17
推
NowQmmmmmmmm
2022年9月9日爪就有跟鬼滅合作三天了還有一堆周邊球
09/01 09:17
→
NowQmmmmmmmm
員也是穿鬼滅球衣
09/01 09:17
→
johnwu
我還以為是發哥主題日
09/01 09:17
→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CrTXIAR.jpeg
09/01 09:18
推
pru5566
大拼盤還能當成功會不會太好笑
09/01 09:18
→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5Wk4J1h.jpeg
09/01 09:19
→
cooldidi500
齁粉真的氣到不行耶
09/01 09:19
→
monkeyro6611
Holo唱味全龍歌那邊有夠難聽,我都直接戴耳機撐過
09/01 09:21
→
monkeyro6611
去
09/01 09:21
推
Willdododo
大holo大成功
09/01 09:21
噓
a27783322
滑倒
09/01 09:21
推
JoeBurrow09
大包票 大成功
09/01 09:21
推
LoliCar
發哥那個排字我至今看不懂
09/01 09:23
推
LanLanLue
陪齁粉去的我覺得票超難買 好險有拍到韓三本柱
09/01 09:25
推
punipinpin
謝謝大家來到holo之夜 讓我們歡迎動力火車
09/01 09:29
→
EricOu0218
整個就莫名其妙的感覺而已…尤其一對比同時間喵喵的
09/01 09:31
→
EricOu0218
主題日,更是高下立判
09/01 09:31
推
menu1720
大拼盤主題日
09/01 09:33
推
kano2525
我以為是發哥達美樂主題日
09/01 09:34
噓
Kershaw22
70%靠公司家庭日撐的吧...
09/01 09:35
→
CCCream
好像很少齁粉表示不滿
09/01 09:36
→
bear6789
第一天還不錯 後面相較之下就不知道在幹嘛
09/01 09:36
推
weijinsusu
昨天不知道爪迷多還是龍迷多
09/01 09:36
推
CavendishJr
以票房來說,是算
09/01 09:37
→
cooldidi500
還能聽到部分已畢業的Odyssey很驚訝
09/01 09:41
推
cyt1600
聯發科排字話題感覺比主題日還要搶眼
09/01 09:42
推
supreme0731
確實成功 沒有包票 球迷從9萬5剩4萬5 大成功
09/01 09:43
→
supreme0731
比賽也一直滑掉很油 非常成功 然後二樓真的超雲XD
09/01 09:43
→
tf310244
幾年前味全也搞過咒術迴戰主題日啊
09/01 09:44
推
ps124125288
龍隊的主題日真的算大成功,啦啦隊跳起來也特別興奮
09/01 09:46
→
mstar
有柯基就推
09/01 09:49
→
suleyman
以票房跟聯發科家庭日來說我覺得滿成功的
09/01 09:57
推
linwiran
對爪來說大成功
09/01 09:57
噓
qcn71
EN組唱中文歌
09/01 09:58
→
peterpee
大拼盤無誤 最後一天乾脆叫聯發科之夜還比較實在
09/01 10:01
→
peterpee
第二天也有四家公司包場
09/01 10:02
推
peterpee
但以經營角度來說 味全業務真的太強大了 非常務實
09/01 10:04
→
peterpee
而且沒有發哥我還不知道原來小龍女可以跳到2345樓去
09/01 10:05
→
peterpee
沒去現場的肯定不知道吧 啦啦隊都跑到樓上去跳了
09/01 10:05
推
timiyuki
25000張企業包票連個嗆司曲安打遍地開花都不會唱超安靜
09/01 10:11
推
migulai
發哥都這麼捧場了 直接用發哥主題日還差不多
09/01 10:13
推
twpeiling
Hololive有沒有不知,企業主題日才是大成功
09/01 10:13
推
dk971355
四萬人看投手搞球隊
09/01 10:14
推
FatZiiiii
種棒球樹真的很哭
09/01 10:17
→
CMPunk
沒人講其實還比較像發哥主題日 賽後表演嘉賓也都在講發哥
09/01 10:23
→
CMPunk
動力火車穿的球衣也是發哥球衣
09/01 10:23
推
daniel4li
宅透了 浪費時間
09/01 10:38
推
yban63
hoholive週五比較便宜,好奇有去現場,覺得還不錯,週六週
09/01 10:41
→
yban63
日不也是同樣的呈現方式?
09/01 10:41
推
rick770423
開發對面球迷的票房嗎?
09/01 10:41
推
beefw
吉伊卡哇x鞏冠 聯名無違和
09/01 10:44
推
abc1234586
昨天轉播發哥席裡面很多爪迷也看得到穿黃球衣的
09/01 10:45
→
abc1234586
都不知道是誰主場了
09/01 10:45
→
leftavoid
問齁粉 星期五那場評價還不錯 星期六普通 星期天像發哥
09/01 10:48
→
leftavoid
主題日
09/01 10:48
推
rewisyoung
第二天不只四家公司 就我自己知道的就7家了
09/01 10:55
推
keyway590
只覺得包票票房最大化而已,其他沒啥感覺
09/01 10:57
推
yban63
週五賽後徐若瑄出來唱之前,hoho三位有出來跳,加上雷射燈
09/01 11:00
→
yban63
光效果,唱完歡呼聲蠻大的,有主題日味道,週六週日應該也
09/01 11:00
→
yban63
有這段是?覺得蠻重要的
09/01 11:00
→
spzper
一堆乾爹
09/01 11:03
推
busters0
大拼盤大成功
09/01 11:04
推
BaekJiHeon
發哥的誠意
09/01 11:08
→
BaekJiHeon
滿場空位很多...
09/01 11:09
推
peterpee
樓上 週六週日沒有這段
09/01 11:10
推
Augustus5
大拼盤 大成功
09/01 11:18
推
w9070030
霉體:沒12萬 叫好不叫座
09/01 11:27
→
sbthans
發哥員工活動大成功!
09/01 11:43
推
Lorazin
24萬達標場均一萬這周末就扣9.5萬
09/01 11:50
→
Lorazin
剩15.5萬 大師兄引退賽三場至少再9-12萬 還有很多場比賽
09/01 11:51
→
jyunwei
週日放動畫片就結束了,原來這是一段表演XD
09/01 11:55
→
sheepX
完全感覺不到是什麼主題日
09/01 11:56
推
chick1227
我爪幾年前鬼滅那五件球衣捏
09/01 12:10
→
KMT500
大送票 大成功
09/01 12:13
→
pt2233
聯發龍
09/01 12:15
推
Wall08377
滑倒
09/01 12:23
噓
infrasound
星期六至少四家的員工日
09/01 12:23
推
wahaha456
週六hololive的片段很尬乾,看周遭各種年齡層的族群都
09/01 12:27
→
wahaha456
沒什麼共鳴
09/01 12:27
推
qpb852qpb742
其實現場齁粉還是蠻多的,帶痛包法批娃娃的一堆,以
09/01 12:30
→
qpb852qpb742
第一次合作來說,還行啦
09/01 12:30
噓
sam850211
油到投手暴投
09/01 12:33
→
Sam30526
跟鬼滅連動時,吳哲源超猛的QQ
09/01 12:35
推
lulusuccess
這什麼噁心玩意 下次別辦了
09/01 13:00
推
pilisimen
只有禮拜五是hololive night,六日都是企業家庭日
09/01 13:18
推
Tachibanaeto
只去禮拜五 我覺得辦得很成功阿 連執行長都請來開球
09/01 13:30
→
Tachibanaeto
了
09/01 13:30
推
SilentNICO
宣傳做好一點,下次能把本來就不太愛出門的族群喊到球
09/01 13:54
→
SilentNICO
場就算成功了。
09/01 13:54
→
SilentNICO
自己的齁朋友揪了老半天只跟我在那邊哥布林團結氣死人
09/01 13:54
→
SilentNICO
了
09/01 13:54
→
SilentNICO
然後,轉播的轉場都有漂亮的背景看的很開心,推推
09/01 13:55
推
sg1987
只去禮拜五 除了提早2HR還是沒買到想要的周邊外 都很棒
09/01 14:10
推
y89456852
有去現場 有齁的超尬 只有棒棒開花那首比較好聽
09/01 14:32
→
GAIEGAIE
周邊不是直接上網預購就好了嗎
09/01 15:19
→
hidexjapan
齁法批倒是賣的不錯,連非族群的都有穿
09/01 18:33
推
gayx2
我認真覺得HOLO還是趕快開TW比較有機會拉高知名度
09/01 18:55
推
a760981
除了禮拜五 六日跟holo關聯在哪? 轉播塞holo UI嗎?
09/02 01:38
推
donkilu
聯發科之夜 達美樂之夜
09/02 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