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鄧愷威又上了大聯盟
其實巨人球團的操作很合理
輪值在交易大限後破了兩個大洞
傷兵一個接一個
目前暫時沒人可以補得上穩穩吃完五局
除了鐵打不動前三號:
Logan Webb
173.2局 187K 37BB ERA 3.16
Robbie Ray
164.0局 163K 64BB ERA 3.18
Justin Verlander
121.2局 114K 43BB ERA 4.47
傷兵:
Landen Roupp (0822整季報銷)
Carson Whisenhunt (0831進傷兵名單)
Blade Tidwell (0821進傷兵名單)
以下所有人選(40人名單內)
競爭兩席先發位置:
Hayden Birdsong (24)
(MLB) 65.2局 68K 37BB ERA 4.80 FIP 4.95
(AAA) 28.1局 32K 20BB ERA 4.76 FIP 6.60
(8月) 20.1局 25K 14BB ERA 4.87
Birdsong是一開始的選擇,5/20-7/21吃了兩個月的輪值,但控球出現大問題,在最後一次先發0.0局掉五分後降3A,到現在感覺控球也沒有什麼起色。
Carson Seymour (26)
(MLB) 24.2局 18K 11BB ERA 4.74 FIP 7.34
(AAA) 77.0局 90K 39BB ERA 3.86 FIP 4.65
Seymour是前半季3A最穩定的先發,也在6月底獲得上MLB的機會,一開始都是長中繼角色,一直到8月30日才獲得第一次先發機會,面對金鶯隊3局掉4分。
Kai-Wei Teng (26)
(MLB) 13.1局 12K 9BB ERA 8.78 FIP 5.00
(AAA) 57.0局 89K 22BB ERA 3.63 FIP 2.96
Mason Black (25)
(MLB) 4.0局 5K 0BB ERA 6.75 FIP 7.12
(AAA) 108.0局 104K 59BB ERA 5.92 FIP 5.78
(8月) 16.0 局 14K 11BB ERA 12.38
Trevor McDonald (24)
(AAA) 129.1局 128K 58BB ERA 5.57 FIP 5.75
(8月) 29.0局 25K 11BB ERA 5.28
所以巨人球團的操作是很合理了
健康的長局數選擇很有限
上週已經用四人輪值勉強渡過
結果今天又傷了Whisenhunt
也只能繼續試看看在3A表現最好的鄧愷威
把這個月的輪值吃完
希望鄧可以好好把握機會
利用這次對上洛磯、紅雀的前兩場
把自信心找回來 也把數據修正好看一點
一切順利的話
再來連撞道奇兩場就真的是最大的試煉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80.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88105.A.9EB.html
應該是真的不舒服 技術性的話沒道理不丟完明天再下去
※ 編輯: iamalexnotjo (42.73.80.89 臺灣), 09/01/2025 11:01:41
推文 (97)
推
a5687920
呼之則來 揮之則去真的把選手當免洗的是不是
09/01 08:56
推
swallowcc
證明自己的能力之前被當免洗很正常啊...
09/01 08:57
推
sun0183
加油
09/01 08:57
推
payneblue
剩下幾場輪值對鄧的生涯會很關鍵 希望能把握住
09/01 08:57
→
sun0183
道奇近況不好 可能對鄧有利喔
09/01 08:58
推
nba655082
當你夠強就不會是免洗 這是職業棒球
09/01 08:59
推
hy654
看自己能不能把握了啊 投不太好已經很給機會了
09/01 08:59
推
rahim03
哪是免洗 現在這樣看就是鄧是優先選擇
09/01 09:00
→
rahim03
上次下去也有版友分析跟巨人當時牛棚都用光了 需要新的牛
09/01 09:01
→
rahim03
有關
09/01 09:01
推
same60710
哭啊 想不到在WBC之前就有其他台灣人要面對大谷的強力
09/01 09:01
→
same60710
考驗
09/01 09:01
推
swallowcc
當作WBC前哨,先幫台灣試試實際面對大谷的感覺XD
09/01 09:01
推
ultralarge
1樓 是
09/01 09:02
推
crayon1988
上山也不一定比較好投就是了 不過在PCL丟過應該有經驗
09/01 09:03
→
kkk242526
連五號都還不能證明,當然還是當成免洗仔
09/01 09:03
→
crayon1988
MLB不就這樣 只是一般升降 沒有把你DFA洗掉就不錯了
09/01 09:03
→
crayon1988
真正的免洗仔可憐多了 還會先把你操一番再DFA掉讓你滾
09/01 09:04
推
payneblue
免洗的不太會讓他丟先發吧 我寧願給有潛力的去練
09/01 09:05
→
payneblue
先發場次給一個免洗的球員去練 腦袋撞到?
09/01 09:06
推
s916813
選鄧真的蠻合理的數據來說就他最漂亮
09/01 09:06
推
crayon1988
之前道奇先發炸掉不就用一堆免洗牛洗牛棚日硬幹過去
09/01 09:06
→
crayon1988
這種東西是看球隊需求 跟頭撞到有啥關係
09/01 09:07
推
akiraje
雖然上山難投 但不知道在PCL的磨練下會不會反而表現比較
09/01 09:07
→
akiraje
好 畢竟平時也是在高海拔地區投球
09/01 09:07
→
sagarain
農場都養他那麼久了 當然得好好用ㄧ用 再兩年就
09/01 09:08
→
akiraje
這陣子基本上如果表現不到太差應該都有機會留著吧
09/01 09:08
推
WasJohnWall
別人想免洗還沒機會勒
09/01 09:08
→
sagarain
何況現在洞就那麼大了
09/01 09:08
→
sagarain
留不留看巨人有沒有要重建吧
09/01 09:09
推
nedsonyy
把最有潛力的投手送去紅襪
09/01 09:10
推
HaoPing1119
加油
09/01 09:10
推
rahim03
巨人還有其它四十人的先發啊 硬給免洗的先發做什麼
09/01 09:13
推
lf2nick
1樓是多菜…
09/01 09:14
→
rahim03
沒把鄧移去後援 不就代表球隊對他先發還是有期待
09/01 09:14
→
tobbaco
這是職業棒球啊
09/01 09:17
推
dotelroy
大聯盟本來就是這麼競爭
09/01 09:17
推
sindarin
在球場內衰了好幾次 但場外運氣可以說是非常好
09/01 09:19
推
joshtrace
鄧有本事自然就會獲得機會了
09/01 09:20
推
Rodchiu
加油!鄧就是我們WBC王牌 拿來壓日本
09/01 09:20
→
sindarin
Harrison跟Hicks沒被交易走的話 可能會拉來扛先發
09/01 09:20
推
benboy
ERA>5的投手對我躲都會變身賽揚XD
09/01 09:21
→
sindarin
其他潛在競爭者也都受傷或狀況差
09/01 09:21
推
l5i9hbba
Hicks你要確定欸… 基本上壞光了
09/01 09:22
推
sindarin
...也是 今年確實不行
09/01 09:23
推
MG42
洛磯軟仔啦
09/01 09:25
→
rahim03
洛磯明星賽後打擊並不爛 戰績雖然也不好 但跟季初比差很
09/01 09:26
→
rahim03
多
09/01 09:26
→
rahim03
不過洛磯選球很爛 也沒什麼耐心 對鄧應該是利多
09/01 09:27
推
l5i9hbba
Harrison也是在修 去紅襪也還在調
09/01 09:35
→
l5i9hbba
基本上鄧今年就是自己有表現出來 潛在對手狀況也差
09/01 09:36
推
YuaTamiya
加油加油
09/01 09:46
→
onmyway
這次機會不把握就難了….
09/01 09:53
→
kano2525
被交易去紅襪的那兩隻都扛不了輪值吧?Hicks的先發實驗
09/01 09:55
→
kano2525
早就失敗,Harrison能用但是要先修好
09/01 09:55
推
KOEI56
整隊的投手跟中邪沒兩樣一堆傷
09/01 10:00
推
Johseagull
老實說沒看過像愷威這樣那麼爽的…加油!
09/01 10:01
→
abcnelson654
免洗筷投手
09/01 10:02
推
s916813
鄧的運氣確實不錯,但他也有投出一些內容證明自己是有機
09/01 10:09
→
s916813
會站穩大聯盟的
09/01 10:09
推
payneblue
運氣本來也是棒球的一環
09/01 10:09
→
rahim03
沒有一點東西 巨人也不會升他 而且巨人先發輪值本來就強
09/01 10:10
→
rahim03
在輪值弱的隊早就更多機會 例如洛磯
09/01 10:10
→
hsinyuan0104
要比運氣沒人能贏王維中
09/01 10:14
推
eric0322
第一天看球嗎 誰在跟你談感情 不行就換掉 這世界還有很
09/01 10:22
→
eric0322
多人等著頂上去
09/01 10:22
推
dastinc
有這麼多次機會補考已經很幸運了...1F是在?
09/01 10:23
推
vaughn
麥當勞其實最近投的局數和球數都超級長
09/01 10:34
→
vaughn
但麥當勞應該是明年才會好好測試
09/01 10:34
推
ppacers
好奇惠斯杭特怎又受傷了?是技術性嗎還是真的傷
09/01 10:37
→
vaughn
我也很好奇
09/01 10:37
推
ethanhu
1樓是搞不清狀況還是反串
09/01 10:38
→
holydon
只能說運氣很好~剛好巨人近況有如此多機會補考
09/01 10:38
推
ppacers
麥當勞這3A成績也比鄧差不少
09/01 10:55
推
TRosenthal
能刷紅雀的話應該不錯,紅雀很爛
09/01 11:07
推
dummy5566
這不是球團刻意給機會 而是球團沒有更好選擇 只能是鄧
09/01 11:12
推
andy07291
麥當勞應該不會那麼快啦
09/01 11:34
→
andy07291
他的進階蠻糟的還沒到MLB Ready 的程度
09/01 11:34
→
andy07291
但是在PCL每場都可以丟個6-7局也是不容易
09/01 11:34
推
undream
道奇對era高的投手打不好
09/01 11:39
推
qaz630210
巨人輪值哪裡強==
09/01 12:17
→
vaughn
這次先發可能真的不是本來球隊的規劃,是傷兵給的機會
09/01 12:27
→
vaughn
話說,Rouup、Tidwell到H,三個可能排在鄧前面的競爭對手
09/01 12:28
→
vaughn
輪流傷,鄧的運氣看來真的不錯
09/01 12:29
推
lightjayjw
鄧愷威加油啊,表現穩定有可能是先發4號or5號
09/01 12:33
→
AHEAD099
這個年紀卡3A的本來就是這樣 都開發得差不多了
09/01 12:56
→
AHEAD099
球團更願意把資源投在更年輕的新鮮手臂
09/01 12:56
→
AHEAD099
就看你能不能把握住少數的機會了
09/01 12:57
推
rahim03
巨人輪值在這波受傷FIP聯盟第二 WAR第八 不強嗎?
09/01 13:51
→
rahim03
只是原本缺五號 現在是一直傷當然看起來不強
09/01 13:51
→
enkidu0830
推
09/01 13:51
→
rahim03
這波受傷前
09/01 13:51
→
enkidu0830
希望表現好,撐到對上道奇
09/01 13:53
推
ppacers
巨人前二號左右門神挺強
09/01 14:13
推
ppacers
V老最近也回穩
09/01 14:14
推
aa7520tw
銳寶貝原來轉去巨人了啊
09/01 17:56
推
frank901212
加油
09/02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