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luckysmallsu (B.J.T表連自我意志和尊嚴)》之銘言:
: 邦邦的打線真的很神奇 常常10幾隻安打結果只拿一兩分…
: 簡單說就是少了關鍵一擊的強打者
: 現在完全就靠部長一個人carry 但部長再強也是一棒
: 部長魔鷹都是能一棒掃出牆的強打者
: 邦邦搶魔鷹不但可以保護部長還能有效提得分效率
: 最最重要的是台鋼少了魔鷹 邦邦補強魔鷹,一來一往直接逆轉兩隊打線差距
: 更進一步的補強邦邦後年再出手搶林立
: 部長 魔鷹 林立 直接組中職史上最強中心打線,這組夢幻連線我光想就會怕
: 打線補強了魔鷹林立 打死我都不信邦邦還可能墊底…
古早的581聯盟有一種規則
就是例行賽最後一名的球隊才可以找洋將
不知道可否開放給前一年度CPBL例行賽墊底的球隊
在隔年賽季可以多一名洋打者的額度
大家會覺得可行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7.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85906.A.BC6.html
推文 (147)
噓
zxcc79
那是什麼聯盟?職業的嗎?
09/01 08:19
推
nittaku99
我覺得可行,但要連續二年拿倒數第一
09/01 08:20
→
vini770803
不如直接開放三投一打
09/01 08:21
→
FERRARISKY
但581的下場如何?在國際賽場上運動實力有實質提升?
09/01 08:22
推
QRdog
直接給邦邦多1洋砲都難到戰績前3,相不相信
09/01 08:22
→
SuHoNdA
你都說古早了,你現在會回頭去買Nokia 3310嗎= =
09/01 08:25
推
attdave
靠特惠拿到的冠軍會不會被打星號啊
09/01 08:25
→
kobeyen
拿廚餘比雞腿?
09/01 08:26
推
Sunming
都可以選狀元了 還不夠優惠喔
09/01 08:27
→
bkebke
新球隊多一個 意思不是也差不多
09/01 08:29
推
LeftCorner
新球隊是因為選秀年數少,前兩年彌補板凳深度才可以
09/01 08:31
→
LeftCorner
多一個
09/01 08:31
推
DPP48
戰績爛的球隊自己要想辦法提昇,不然我提議連三年墊底直接
09/01 08:34
→
DPP48
保送季後賽
09/01 08:34
推
shirleyA
如果因為給他多一個洋打拿到冠軍了 要不要打星號
09/01 08:34
→
slimfat0202
棒球跟籃球的身高優勢沒那麼宰制,都職業隊不要搞這
09/01 08:34
→
slimfat0202
種小把戲,公平性很重要,況且也有每年選秀優先的補
09/01 08:34
→
slimfat0202
強不是嗎?
09/01 08:34
推
Y225
都給你幾個狀元?有大物又有超級即戰力
09/01 08:35
→
Y225
戰績差誰的問題
09/01 08:35
推
johnwu
中職球團寧願多個洋投
09/01 08:36
推
jim0619
最後一名都給你狀元了 每年選狀元都最後一名 誰的問題?
09/01 08:36
→
Y225
扣掉兩隻新球隊,邦邦也拿了三個狀元
09/01 08:37
→
i4303348
邦邦想要多一洋打,說不定可以先解散再重新加盟
09/01 08:37
→
Y225
榜眼也拿了幾個?前二順位都拿了一車
09/01 08:38
推
crayon1988
都打幾年了還整天墊底 你乾脆說學足球升降算了
09/01 08:38
→
crayon1988
連續墊底那隊要不要直接降級回二軍重練一遍再上來
09/01 08:39
推
shengping
選秀順位就是對墊底球隊的優待了
09/01 08:40
推
potato0824
不是已經有選秀順位的優先權了嗎
09/01 08:41
噓
IPZ339
最近為啥很多怪招提議啊? 這個比提議3+1更沒建設性
09/01 08:41
推
Aretimis7345
中職選秀也不是S型選法 等於戰績差的每輪都優先挑
09/01 08:42
推
cooldidi500
富邦自創聯盟比較快
09/01 08:42
推
SuHoNdA
王念好 戴培峰 張育成 江少慶 張進德甚至是申皓瑋 黃保
09/01 08:42
→
SuHoNdA
羅 江國豪,拿了這麼多狀元&狀元第二人選(榜眼探花),
09/01 08:42
→
SuHoNdA
這麼多有實績的選手,要不要問問球團到底這幾年做了什麼
09/01 08:42
→
Aretimis7345
好幾年墊底代表每年都優先讓你挑了還打不起來
09/01 08:42
推
inb
可行阿 邦邦聯盟沒什麼不可以的
09/01 08:42
→
IPZ339
要不要改成每季先+10勝, 讓勝制度, 獨步全球
09/01 08:42
→
SuHoNdA
再回頭看看統一怎麼養襪子,兄弟今年也給了許庭綸不少P
09/01 08:43
→
SuHoNdA
A,要不要看看自己給了王念好多少機會,還是他會成為下
09/01 08:43
→
SuHoNdA
一個楊晉豪?更別說還有一個成德大王不知道去哪了
09/01 08:43
推
LeftCorner
新隊多一野是選秀年數少彌補板凳深度,已經選N年甚至
09/01 08:44
→
LeftCorner
順位普遍靠前的還哭板凳深度不足?
09/01 08:44
推
wordxp0815
那第5名不是更不爽,公平很重要
09/01 08:44
推
same60710
欸不是 邦邦連續墊底對其他隊有什麼壞處?沒有嘛 那幹
09/01 08:44
→
same60710
嘛用特別規定幫你變強
09/01 08:44
推
Y225
我覺得改成現行登錄的四洋將不能全洋投就好,一軍可以三洋
09/01 08:45
→
Y225
投,用來防止風火輪
09/01 08:45
→
wordxp0815
多一洋打 拿了也被酸不純啦
09/01 08:45
→
SuHoNdA
每次有人討論王柏融和林子偉交易樂天還是台鋼虧,我只想
09/01 08:45
→
SuHoNdA
說最虧的是王念好好嗎?至少兩位領高薪的還是有當EVERY
09/01 08:45
→
SuHoNdA
DAY PLAYER,雖然不到預期的好,但至少還有一軍的PA,反
09/01 08:45
→
SuHoNdA
觀這位潛在強打,沒兩三下就下二軍意象訓練
09/01 08:45
→
same60710
今天邦邦戰績影響球迷不願進場?老闆想轉賣球隊?都沒
09/01 08:45
→
same60710
有啊 那其他隊又沒受害
09/01 08:45
推
crayon1988
有些球隊是拿大家不要的邊角料練出一點東西,有些是把
09/01 08:45
→
crayon1988
大物練成廢料,要不要想想是誰的問題比較大
09/01 08:46
推
cooldidi500
第六可以額外選5洋 第五4洋 第四3洋 第三2洋 第二1洋
09/01 08:46
→
cooldidi500
這樣超公平的
09/01 08:46
推
lnonai
不要鼓勵墊底
09/01 08:47
噓
IPZ339
笑死, COOL的提議讓人看不懂是不是反串了, 有料
09/01 08:47
→
IPZ339
以後大家確定沒辦法進季後賽開始各種擺爛, 展望明年
09/01 08:48
→
hans7192
先+10勝富邦全年戰績還是墊底阿
09/01 08:48
推
qazxc312
邦邦是缺三個羅戈等級的洋投,直接躺進季後賽
09/01 08:48
推
payneblue
連兩年墊底的球隊要有懲罰機制才對
09/01 08:49
推
dk971355
581就別拿出來丟臉了
09/01 08:51
推
IPZ339
都墊底了還要被懲罰...該不會真的下二軍練吧
09/01 08:52
推
keigowei
到底要給多少優惠給墊底的…自己努力好嗎?
09/01 08:54
推
Y225
選秀方式已經是優惠了
09/01 08:58
推
chuegou
已經有選秀順位了
09/01 08:58
推
DellSale999
我同意你啊 但是狀元也要改成抽樂透制 要嗎?
09/01 08:58
推
SIMPLEPLAN
選秀優惠已經很爽了,我甚至希望不要讓墊底保底擁有
09/01 08:58
→
SIMPLEPLAN
狀元,這幾年養壞幾個了
09/01 08:58
推
vini770803
比其阿好一軍,也不得不說許庭綸目前一軍打擊 守備表
09/01 09:02
→
vini770803
現真的很讓人期待後續成長茁壯
09/01 09:02
→
kkk242526
這三棒給你,說不定還是墊底
09/01 09:07
→
shifa
其實中職狀元也沒那麼重要 玩抽籤制可以high一下
09/01 09:07
→
shifa
也免得球迷看球隊不順整天要球隊放推搶狀元 = =
09/01 09:08
推
Y225
抽籤的話就沒得橋了
09/01 09:09
推
RoChing
能選到部長不就已經是因為前一年的戰績才有那個順位
09/01 09:11
→
shifa
例行賽結束就可以抽啊 如果是選秀當天才抽 球探會瘋掉 XD
09/01 09:11
推
Y225
對啊,中職已經很好了拿到狀元可以喬
09/01 09:12
→
Y225
改成日職那樣,大家都可指名哈哈
09/01 09:12
推
skullno2
我也覺得該改樂透籤 球隊擺爛亂搞還要幫助他 什麼道理
09/01 09:13
→
Y225
就像2014抽我秀一樣
09/01 09:13
推
HSyiee
覺得狀元籤像NBA那樣機率抽籤也蠻有趣的
09/01 09:13
→
Y225
如果能改成S型選秀最好,不然每輪都是第一個選
09/01 09:14
→
zore14563
即使能這樣玩我覺得邦還是能墊底給你看
09/01 09:14
→
i4303348
還是可以喬吧,只要提早決定好順位就能喬,只是喬的隊伍
09/01 09:14
→
i4303348
不同而已
09/01 09:15
推
zaq1xsw21212
萬一靠這個洋將隔年拿冠軍 又要靠腰說不公平啊
09/01 09:15
噓
checkmarx
阿好迷一直吵 他上場就打不好
09/01 09:16
推
Y225
所以我希望的選秀是共同指名制度,第一輪大家可以選同一個
09/01 09:16
推
abc1234586
都給你本土洋打了耶?
09/01 09:16
→
Y225
記得達欣就是靠墊底然後找來艾倫奪冠
09/01 09:17
推
yusones
我怎麼記得581最早是沒進季後賽隔年才可以請洋將 不知道
09/01 09:17
→
yusones
有沒有記錯
09/01 09:17
→
Y225
198公分的傳統內線
09/01 09:17
→
payneblue
墊底給你狀元籤 不就是讓你補強球隊的用意嗎 但邦邦的
09/01 09:17
→
payneblue
狀元…..
09/01 09:17
→
Y225
最早是倒數兩名可以找啊
09/01 09:17
→
payneblue
我也覺得改抽籤比較好 不然給了狀元 但養不起來 對球隊
09/01 09:18
→
payneblue
戰績一點幫助也沒有
09/01 09:18
→
wplinwp
職業運動不是這樣玩的
09/01 09:20
推
gogolct
為什麼除了狀元之外還要獎勵最後一名
09/01 09:26
→
hans7192
今年要是有張育成+魔鷹現在就是張育成去開刀剩魔鷹扛
09/01 09:27
噓
a9061934
給邦邦十個大谷一樣墊底你信不信
09/01 09:27
→
highwayshih
為什麼要去抄搞笑聯盟的制度
09/01 09:27
→
hans7192
結局還是當爐主
09/01 09:28
推
motinger
可以啊,那選秀就要改指名模式,你不能多了洋將又
09/01 09:28
→
motinger
要狀元籤
09/01 09:28
推
skullno2
連續三年墊底 應該繳個墊底稅避免擺爛 只有爽收票房
09/01 09:29
推
supahotfire
以邦邦的決策方針應該是要搶安之儇
09/01 09:42
推
polanco
幹嘛拿業餘籃球來比
09/01 09:43
推
nik351235
狀元通常是即戰力或是很快就能上場 墊底選狀元就夠了
09/01 09:47
推
kaybear3001
CBA前幾年都還有啦 不用考古到581
09/01 09:48
→
nik351235
中職選對洋將贏三成 這樣變成今年墊底 明年冠軍
09/01 09:48
→
nik351235
大家都搶墊底 這樣還好看嗎
09/01 09:48
噓
camby909
規則就錯誤了 是沒進季後賽的三隊可以找
09/01 09:50
→
camby909
緯來找桑德斯 東森找湯瑪士(但受傷沒啥打) 裕隆沒找
09/01 09:50
→
camby909
所以你才覺得只有一個洋將桑德斯.
09/01 09:50
推
Y225
原來是倒數三隊都可以,想說那時候我看比賽只有兩個
09/01 09:52
推
adwus
下一次發文:建議前一年墊底多2名洋打
09/01 09:55
噓
Arodz
不三不四的東西不用提
09/01 10:01
推
totocc
為什麼需要學習一個隨時會倒的業餘聯盟
09/01 10:01
推
liaon98
墊底可以多一個洋將 但不能帶進季後賽如何
09/01 10:12
推
fjtc12
打不贏就課金的概念
09/01 10:13
推
marketingptt
連續倒數 狀元這麼多個都救不回來 真的要檢討
09/01 10:21
推
POD0741
乾脆取消洋將限制、整隊都外國人如何
09/01 10:22
推
simdry
道奇整隊拉過來給鋒瓜帶可能都會墊底吧
09/01 10:37
推
kop78110
髮膠聯盟也可以拿來比
09/01 10:52
→
WEITE740910
都職業了還要靠這種方式也太可憐吧,又不是剛成軍,
09/01 10:54
→
WEITE740910
不要搞得太可悲
09/01 10:54
推
keyway590
對啊!為什麼不學日職指名抽籤制,富邦都收了多少狀元
09/01 11:02
→
keyway590
探花了
09/01 11:02
推
allenchtw
萬一多一個洋將還是墊底怎麼辦...
09/01 11:03
推
sss6515366
我爪還被味全卡一個狀元走
09/01 11:05
推
yaieki
不要鼓勵墊底 若這樣規定 以後知道不會進季後賽 倒數的就
09/01 12:25
→
yaieki
開始送頭這樣好嗎
09/01 12:25
推
jt0711t23
舉個失敗的聯盟當例子要幹嘛
09/01 12:26
噓
WongKarWai
不好好經營球隊要懲罰才是 你獎勵他幹嘛?
09/01 12:48
→
qaaz
拿業餘聯盟制度來參考不妥
09/01 12:59
推
FayeFaye1
581業餘又不會養人,職棒有這麼慘嗎,給狀元還不夠喔
09/01 14:13
推
charles269
連續三年應該要降級成只能打二軍
09/01 17:01
推
wasiayang
魔鷹來邦邦也是邦化,還是不要害人家吧
09/01 17:23
推
yeh3360
要不要前年墊底球隊隔年比賽都從2:0開始打
09/01 18:36
推
cvvbcvvb
本土先發三本柱 保羅 月月 東洺 配洋砲合理
09/03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