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 引述《luckysmallsu (B.J.T表連自我意志和尊嚴)》之銘言: : 邦邦的打線真的很神奇 常常10幾隻安打結果只拿一兩分… : 簡單說就是少了關鍵一擊的強打者 : 現在完全就靠部長一個人carry 但部長再強也是一棒 : 部長魔鷹都是能一棒掃出牆的強打者 : 邦邦搶魔鷹不但可以保護部長還能有效提得分效率 : 最最重要的是台鋼少了魔鷹 邦邦補強魔鷹,一來一往直接逆轉兩隊打線差距 : 更進一步的補強邦邦後年再出手搶林立 : 部長 魔鷹 林立 直接組中職史上最強中心打線,這組夢幻連線我光想就會怕 : 打線補強了魔鷹林立 打死我都不信邦邦還可能墊底… 古早的581聯盟有一種規則 就是例行賽最後一名的球隊才可以找洋將 不知道可否開放給前一年度CPBL例行賽墊底的球隊 在隔年賽季可以多一名洋打者的額度 大家會覺得可行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7.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85906.A.BC6.html

推文 (147)

zxcc79 那是什麼聯盟?職業的嗎? 09/01 08:19
nittaku99 我覺得可行,但要連續二年拿倒數第一 09/01 08:20
vini770803 不如直接開放三投一打 09/01 08:21
FERRARISKY 但581的下場如何?在國際賽場上運動實力有實質提升? 09/01 08:22
QRdog 直接給邦邦多1洋砲都難到戰績前3,相不相信 09/01 08:22
SuHoNdA 你都說古早了,你現在會回頭去買Nokia 3310嗎= = 09/01 08:25
attdave 靠特惠拿到的冠軍會不會被打星號啊 09/01 08:25
kobeyen 拿廚餘比雞腿? 09/01 08:26
Sunming 都可以選狀元了 還不夠優惠喔 09/01 08:27
bkebke 新球隊多一個 意思不是也差不多 09/01 08:29
LeftCorner 新球隊是因為選秀年數少,前兩年彌補板凳深度才可以 09/01 08:31
LeftCorner 多一個 09/01 08:31
DPP48 戰績爛的球隊自己要想辦法提昇,不然我提議連三年墊底直接 09/01 08:34
DPP48 保送季後賽 09/01 08:34
shirleyA 如果因為給他多一個洋打拿到冠軍了 要不要打星號 09/01 08:34
slimfat0202 棒球跟籃球的身高優勢沒那麼宰制,都職業隊不要搞這 09/01 08:34
slimfat0202 種小把戲,公平性很重要,況且也有每年選秀優先的補 09/01 08:34
slimfat0202 強不是嗎? 09/01 08:34
Y225 都給你幾個狀元?有大物又有超級即戰力 09/01 08:35
Y225 戰績差誰的問題 09/01 08:35
johnwu 中職球團寧願多個洋投 09/01 08:36
jim0619 最後一名都給你狀元了 每年選狀元都最後一名 誰的問題? 09/01 08:36
Y225 扣掉兩隻新球隊,邦邦也拿了三個狀元 09/01 08:37
i4303348 邦邦想要多一洋打,說不定可以先解散再重新加盟 09/01 08:37
Y225 榜眼也拿了幾個?前二順位都拿了一車 09/01 08:38
crayon1988 都打幾年了還整天墊底 你乾脆說學足球升降算了 09/01 08:38
crayon1988 連續墊底那隊要不要直接降級回二軍重練一遍再上來 09/01 08:39
shengping 選秀順位就是對墊底球隊的優待了 09/01 08:40
potato0824 不是已經有選秀順位的優先權了嗎 09/01 08:41
IPZ339 最近為啥很多怪招提議啊? 這個比提議3+1更沒建設性 09/01 08:41
Aretimis7345 中職選秀也不是S型選法 等於戰績差的每輪都優先挑 09/01 08:42
cooldidi500 富邦自創聯盟比較快 09/01 08:42
SuHoNdA 王念好 戴培峰 張育成 江少慶 張進德甚至是申皓瑋 黃保 09/01 08:42
SuHoNdA 羅 江國豪,拿了這麼多狀元&狀元第二人選(榜眼探花), 09/01 08:42
SuHoNdA 這麼多有實績的選手,要不要問問球團到底這幾年做了什麼 09/01 08:42
Aretimis7345 好幾年墊底代表每年都優先讓你挑了還打不起來 09/01 08:42
inb 可行阿 邦邦聯盟沒什麼不可以的 09/01 08:42
IPZ339 要不要改成每季先+10勝, 讓勝制度, 獨步全球 09/01 08:42
SuHoNdA 再回頭看看統一怎麼養襪子,兄弟今年也給了許庭綸不少P 09/01 08:43
SuHoNdA A,要不要看看自己給了王念好多少機會,還是他會成為下 09/01 08:43
SuHoNdA 一個楊晉豪?更別說還有一個成德大王不知道去哪了 09/01 08:43
LeftCorner 新隊多一野是選秀年數少彌補板凳深度,已經選N年甚至 09/01 08:44
LeftCorner 順位普遍靠前的還哭板凳深度不足? 09/01 08:44
wordxp0815 那第5名不是更不爽,公平很重要 09/01 08:44
same60710 欸不是 邦邦連續墊底對其他隊有什麼壞處?沒有嘛 那幹 09/01 08:44
same60710 嘛用特別規定幫你變強 09/01 08:44
Y225 我覺得改成現行登錄的四洋將不能全洋投就好,一軍可以三洋 09/01 08:45
Y225 投,用來防止風火輪 09/01 08:45
wordxp0815 多一洋打 拿了也被酸不純啦 09/01 08:45
SuHoNdA 每次有人討論王柏融和林子偉交易樂天還是台鋼虧,我只想 09/01 08:45
SuHoNdA 說最虧的是王念好好嗎?至少兩位領高薪的還是有當EVERY 09/01 08:45
SuHoNdA DAY PLAYER,雖然不到預期的好,但至少還有一軍的PA,反 09/01 08:45
SuHoNdA 觀這位潛在強打,沒兩三下就下二軍意象訓練 09/01 08:45
same60710 今天邦邦戰績影響球迷不願進場?老闆想轉賣球隊?都沒 09/01 08:45
same60710 有啊 那其他隊又沒受害 09/01 08:45
crayon1988 有些球隊是拿大家不要的邊角料練出一點東西,有些是把 09/01 08:45
crayon1988 大物練成廢料,要不要想想是誰的問題比較大 09/01 08:46
cooldidi500 第六可以額外選5洋 第五4洋 第四3洋 第三2洋 第二1洋 09/01 08:46
cooldidi500 這樣超公平的 09/01 08:46
lnonai 不要鼓勵墊底 09/01 08:47
IPZ339 笑死, COOL的提議讓人看不懂是不是反串了, 有料 09/01 08:47
IPZ339 以後大家確定沒辦法進季後賽開始各種擺爛, 展望明年 09/01 08:48
hans7192 先+10勝富邦全年戰績還是墊底阿 09/01 08:48
qazxc312 邦邦是缺三個羅戈等級的洋投,直接躺進季後賽 09/01 08:48
payneblue 連兩年墊底的球隊要有懲罰機制才對 09/01 08:49
dk971355 581就別拿出來丟臉了 09/01 08:51
IPZ339 都墊底了還要被懲罰...該不會真的下二軍練吧 09/01 08:52
keigowei 到底要給多少優惠給墊底的…自己努力好嗎? 09/01 08:54
Y225 選秀方式已經是優惠了 09/01 08:58
chuegou 已經有選秀順位了 09/01 08:58
DellSale999 我同意你啊 但是狀元也要改成抽樂透制 要嗎? 09/01 08:58
SIMPLEPLAN 選秀優惠已經很爽了,我甚至希望不要讓墊底保底擁有 09/01 08:58
SIMPLEPLAN 狀元,這幾年養壞幾個了 09/01 08:58
vini770803 比其阿好一軍,也不得不說許庭綸目前一軍打擊 守備表 09/01 09:02
vini770803 現真的很讓人期待後續成長茁壯 09/01 09:02
kkk242526 這三棒給你,說不定還是墊底 09/01 09:07
shifa 其實中職狀元也沒那麼重要 玩抽籤制可以high一下 09/01 09:07
shifa 也免得球迷看球隊不順整天要球隊放推搶狀元 = = 09/01 09:08
Y225 抽籤的話就沒得橋了 09/01 09:09
RoChing 能選到部長不就已經是因為前一年的戰績才有那個順位 09/01 09:11
shifa 例行賽結束就可以抽啊 如果是選秀當天才抽 球探會瘋掉 XD 09/01 09:11
Y225 對啊,中職已經很好了拿到狀元可以喬 09/01 09:12
Y225 改成日職那樣,大家都可指名哈哈 09/01 09:12
skullno2 我也覺得該改樂透籤 球隊擺爛亂搞還要幫助他 什麼道理 09/01 09:13
Y225 就像2014抽我秀一樣 09/01 09:13
HSyiee 覺得狀元籤像NBA那樣機率抽籤也蠻有趣的 09/01 09:13
Y225 如果能改成S型選秀最好,不然每輪都是第一個選 09/01 09:14
zore14563 即使能這樣玩我覺得邦還是能墊底給你看 09/01 09:14
i4303348 還是可以喬吧,只要提早決定好順位就能喬,只是喬的隊伍 09/01 09:14
i4303348 不同而已 09/01 09:15
zaq1xsw21212 萬一靠這個洋將隔年拿冠軍 又要靠腰說不公平啊 09/01 09:15
checkmarx 阿好迷一直吵 他上場就打不好 09/01 09:16
Y225 所以我希望的選秀是共同指名制度,第一輪大家可以選同一個 09/01 09:16
abc1234586 都給你本土洋打了耶? 09/01 09:16
Y225 記得達欣就是靠墊底然後找來艾倫奪冠 09/01 09:17
yusones 我怎麼記得581最早是沒進季後賽隔年才可以請洋將 不知道 09/01 09:17
yusones 有沒有記錯 09/01 09:17
Y225 198公分的傳統內線 09/01 09:17
payneblue 墊底給你狀元籤 不就是讓你補強球隊的用意嗎 但邦邦的 09/01 09:17
payneblue 狀元….. 09/01 09:17
Y225 最早是倒數兩名可以找啊 09/01 09:17
payneblue 我也覺得改抽籤比較好 不然給了狀元 但養不起來 對球隊 09/01 09:18
payneblue 戰績一點幫助也沒有 09/01 09:18
wplinwp 職業運動不是這樣玩的 09/01 09:20
gogolct 為什麼除了狀元之外還要獎勵最後一名 09/01 09:26
hans7192 今年要是有張育成+魔鷹現在就是張育成去開刀剩魔鷹扛 09/01 09:27
a9061934 給邦邦十個大谷一樣墊底你信不信 09/01 09:27
highwayshih 為什麼要去抄搞笑聯盟的制度 09/01 09:27
hans7192 結局還是當爐主 09/01 09:28
motinger 可以啊,那選秀就要改指名模式,你不能多了洋將又 09/01 09:28
motinger 要狀元籤 09/01 09:28
skullno2 連續三年墊底 應該繳個墊底稅避免擺爛 只有爽收票房 09/01 09:29
supahotfire 以邦邦的決策方針應該是要搶安之儇 09/01 09:42
polanco 幹嘛拿業餘籃球來比 09/01 09:43
nik351235 狀元通常是即戰力或是很快就能上場 墊底選狀元就夠了 09/01 09:47
kaybear3001 CBA前幾年都還有啦 不用考古到581 09/01 09:48
nik351235 中職選對洋將贏三成 這樣變成今年墊底 明年冠軍 09/01 09:48
nik351235 大家都搶墊底 這樣還好看嗎 09/01 09:48
camby909 規則就錯誤了 是沒進季後賽的三隊可以找 09/01 09:50
camby909 緯來找桑德斯 東森找湯瑪士(但受傷沒啥打) 裕隆沒找 09/01 09:50
camby909 所以你才覺得只有一個洋將桑德斯. 09/01 09:50
Y225 原來是倒數三隊都可以,想說那時候我看比賽只有兩個 09/01 09:52
adwus 下一次發文:建議前一年墊底多2名洋打 09/01 09:55
Arodz 不三不四的東西不用提 09/01 10:01
totocc 為什麼需要學習一個隨時會倒的業餘聯盟 09/01 10:01
liaon98 墊底可以多一個洋將 但不能帶進季後賽如何 09/01 10:12
fjtc12 打不贏就課金的概念 09/01 10:13
marketingptt 連續倒數 狀元這麼多個都救不回來 真的要檢討 09/01 10:21
POD0741 乾脆取消洋將限制、整隊都外國人如何 09/01 10:22
simdry 道奇整隊拉過來給鋒瓜帶可能都會墊底吧 09/01 10:37
kop78110 髮膠聯盟也可以拿來比 09/01 10:52
WEITE740910 都職業了還要靠這種方式也太可憐吧,又不是剛成軍, 09/01 10:54
WEITE740910 不要搞得太可悲 09/01 10:54
keyway590 對啊!為什麼不學日職指名抽籤制,富邦都收了多少狀元 09/01 11:02
keyway590 探花了 09/01 11:02
allenchtw 萬一多一個洋將還是墊底怎麼辦... 09/01 11:03
sss6515366 我爪還被味全卡一個狀元走 09/01 11:05
yaieki 不要鼓勵墊底 若這樣規定 以後知道不會進季後賽 倒數的就 09/01 12:25
yaieki 開始送頭這樣好嗎 09/01 12:25
jt0711t23 舉個失敗的聯盟當例子要幹嘛 09/01 12:26
WongKarWai 不好好經營球隊要懲罰才是 你獎勵他幹嘛? 09/01 12:48
qaaz 拿業餘聯盟制度來參考不妥 09/01 12:59
FayeFaye1 581業餘又不會養人,職棒有這麼慘嗎,給狀元還不夠喔 09/01 14:13
charles269 連續三年應該要降級成只能打二軍 09/01 17:01
wasiayang 魔鷹來邦邦也是邦化,還是不要害人家吧 09/01 17:23
yeh3360 要不要前年墊底球隊隔年比賽都從2:0開始打 09/01 18:36
cvvbcvvb 本土先發三本柱 保羅 月月 東洺 配洋砲合理 09/03 13:47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