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5.0
H:3
R:0
ER:0
BB:4
SO:10
ERA:4.29
WHIP:1.43
NP-S:121-81
W-L:3-10
MAX:95.4mph
本場各球種使用比例及均速
四縫線:40%(93.1mph)
曲球:18%(77.9mph)
滑球:17%(86.0mph)
變速球:16%(84.0mph)
橫掃球:10%(81.0mph)
今天巨人打線給V老滿滿的愛
前四局直接打爆菅野灌進7分
但V老本場遇到用球數過多的問題
四局投完用球數就已經90幾顆
但最終還是熱投121球投滿五局
被打出3支安打及投出4次保送無失分
並且投出本季新高的10次三振
終場13:2巨人大勝金鳥
V老拿下本季第3勝
個人生涯第265勝到手
賽後ERA下修至4.29
本場10K高光:
https://reurl.cc/qYaVeD
All 10 Justin Verlander strikeouts today!
He's the oldest pitcher with double-digit strikeouts in a game since Randy Joh
nson did it on August 22, 2008
上一個比他年紀還大
且單場投出雙位數三振的投手
是2008/8/22時的Randy Johnson
42歲還能熱投121球送出10K
Verlander還有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04.1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82335.A.40A.html
※ 編輯: jeff1013 (101.10.104.119 臺灣), 09/01/2025 07:19:13
推文 (67)
推
jack880828
再戰10年
09/01 07:19
推
dadidi
噴射白光
09/01 07:20
推
yankeefat
5局121... 也太操了
09/01 07:20
推
polanco
也丟太多球
09/01 07:20
推
seemoon2000
5局能投121球也不簡單 重點還沒掉分
09/01 07:20
推
Axwell
5局就121球==
09/01 07:20
推
huangjyuan
這個年紀沒差了啦 能投就投
09/01 07:20
→
jeff1013
沒辦法啊 四局投完就90幾顆了
09/01 07:21
→
jeff1013
然後又7:0領先 教練團也不可能不讓他繼續投拼勝投吧w
09/01 07:21
推
ramirez
熱投121球!!!!!!!
09/01 07:21
→
jeff1013
他今天製造了20個揮空 但同時也被打了20幾顆界外 然後
09/01 07:22
→
jeff1013
又投了四個保送
09/01 07:22
→
jeff1013
各種球數高的因素都疊加上去了
09/01 07:22
→
crayon1988
老鬼
09/01 07:22
推
greatt
這裡都能看到big unit 就更能知道神左的神,而且還是在禁
09/01 07:27
→
greatt
藥滿天飛的年代
09/01 07:27
推
dan5120
還有油
09/01 07:37
推
vgil
前兩局控球不穩以為要炸了
09/01 07:38
推
poet1112
好扯
09/01 07:39
推
cl3bp6
42歲老人投121球
09/01 07:42
推
tweence
越投越殆盡
09/01 07:43
推
eric02396
白天121 晚上也121
09/01 07:45
→
k385476916
哇靠121球
09/01 07:47
→
k385476916
Jeff大 我好想睡覺
09/01 07:47
推
super009
這季應該最後一季 明年頂多給個榮退約
09/01 07:52
推
qpeter
扯耶 有點規格外了
09/01 08:01
推
leegogo
Wow
09/01 08:04
→
bingreen
好多球呀= =
09/01 08:05
推
arthur9292
可惜要看到300勝可能很難了
09/01 08:08
→
AhCheng
老鬼
09/01 08:13
噓
Bears
5局投121球別人可以投9局呢
09/01 08:17
推
coldeden
勝投意志強烈
09/01 08:18
→
yankees733
121球老鬼
09/01 08:19
推
danielgogogo
是不是明年還想去日職玩啊
09/01 08:21
→
DPP48
目標300勝!
09/01 08:26
推
carlchang092
為了勝投拼了
09/01 08:36
推
stargazer11
不說還以為是在讀賣巨人投球
09/01 08:43
推
Willdododo
老鬼
09/01 08:45
推
minor52147
好久沒看到美國用這麼多球了XD
09/01 08:47
→
BaRanKa
只是4個保送竟用到5局121.. V哥真的_了嗎
09/01 08:52
推
KingCherry
這幾場投的不錯吧 明年有機會繼續
09/01 08:54
推
msn040
看來他還蠻想300勝的
09/01 09:01
推
lingling0000
鬼
09/01 09:18
推
tobbaco
鐵了心要三百勝
09/01 09:20
推
aro3810
老鬼油多到用不完
09/01 09:24
推
kilakit
老鬼們都好拚
09/01 09:31
推
mirrorlee
他可能是MLB最後一個有機會挑戰300勝的投手 誰都會想
09/01 09:36
→
mirrorlee
試試看 不然以他賺的錢早就可以退休了
09/01 09:36
推
needshe520
他手臂是鈦合金嗎?
09/01 09:55
推
cbj1992a
121球也太…
09/01 10:10
推
HumanBenzene
為了拼滿五局吧
09/01 10:14
→
AHEAD099
好壞球比例也算正常 看來是決勝球投不出來
09/01 10:49
→
AHEAD099
照今年狀況再給5年都到不了300 而且壓制力明顯有下滑了
09/01 10:51
→
Johgnsgod
V佬
09/01 11:04
推
e76541
老鬼太猛了吧 超級熱投
09/01 11:09
推
sonickiller
強! 前一個達成的更是神獸
09/01 11:14
推
Loveis5566
超級老鬼
09/01 11:41
→
Loveis5566
Nolan Ryan投到46歲 要不要學習一下
09/01 11:42
推
willywasd
老鬼
09/01 11:51
推
marco79811
簽來中職應該可以再投個5年吧XD
09/01 12:13
推
x284yk6cjo5
老人辛苦了
09/01 12:43
推
TsaoJJ
還以為是什麼完投9局
09/01 12:55
→
kenkenken31
才五局......
09/01 13:21
推
Miggy24
阿普疼表示:不開心 他累壞了 晚上沒戲
09/01 14:26
推
RoastCorn
來個300勝吧!
09/01 17:35
推
westsky
依然強!
09/01 18:43
推
vanattenhove
超猛 從小看到大還沒退休
09/01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