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邦邦的打線真的很神奇 常常10幾隻安打結果只拿一兩分… 簡單說就是少了關鍵一擊的強打者 現在完全就靠部長一個人carry 但部長再強也是一棒 部長魔鷹都是能一棒掃出牆的強打者 邦邦搶魔鷹不但可以保護部長還能有效提得分效率 最最重要的是台鋼少了魔鷹 邦邦補強魔鷹,一來一往直接逆轉兩隊打線差距 更進一步的補強邦邦後年再出手搶林立 部長 魔鷹 林立 直接組中職史上最強中心打線,這組夢幻連線我光想就會怕 打線補強了魔鷹林立 打死我都不信邦邦還可能墊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94.1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64670.A.47E.html 邦邦土投不差啊,李東洺養起來+修好月月 應該扛的起先發輪值 ※ 編輯: luckysmallsu (1.171.194.169 臺灣), 09/01/2025 02:38:40

推文 (142)

jjjjjjs 應該 搶 大谷 09/01 02:26
todd057 魔鷹 老虎 林立都搶 保證不墊底了吧 09/01 02:29
cake10414 這樣只剩兩洋投能用 cover的了? 09/01 02:29
cake10414 最有本錢的應該是龍吧 09/01 02:30
a12841 你怎麼知道不會邦化? 09/01 02:30
ccr0857 以富邦的財力要不乾脆買下一支大聯盟球隊? 09/01 02:32
scott68680 我覺得還要大谷法官黃鎖頭 09/01 02:33
cake10414 除非江少慶穩定先發 那可能還有可看性 09/01 02:33
spzper 投手先穩定在來喊搶 09/01 02:34
Marliz 部長來邦邦之前我也是這麼想,現在我覺得事情沒這麼簡單 09/01 02:37
l81311i 魔鷹年紀也大了 隨時可能退化 09/01 02:39
NowQmmmmmmmm 應該搶大谷、自由人、木屐、法官、鎖頭應該這樣就 09/01 02:46
NowQmmmmmmmm 夠了 09/01 02:46
KOEI56 其實邦應該是6隊土投可以輪值人數最多的 月月 保羅 東洺 09/01 02:50
KOEI56 加上江少慶 這幾個只要健康 邦邦真的可以玩2投1打的分配 09/01 02:50
gn01914120 給你1個部長+8個魔鷹還不是用李粥鹹 09/01 02:53
slashih97 應該如果文都下去 09/01 02:54
G8PIG 直說吧,校長光瓜郭泰源不走,誰來都沒用 09/01 02:56
ninaman 魔鷹大部分都打DH,你是要其他砲手每場都上場守備? 09/01 02:59
etop 把吱吱再買下來好了 09/01 03:02
LEEWY 林立有想去邦邦坐牢? 從一個監獄換到另一個監獄? 09/01 03:03
Cuchulainn Moya 麥休害 09/01 03:05
syw157157 萬一魔鷹邦化,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09/01 03:06
ranbank 人家不一定想加入啊XD 09/01 03:06
dan5120 邦搶的人大概率烙賽邦化 09/01 03:08
NowQmmmmmmmm 自由契約的球員也是想去能爭冠的強隊好嗎,對提升 09/01 03:09
NowQmmmmmmmm 自己的成績也會有幫助 09/01 03:09
syw157157 不對仔細一想魔鷹邦化對我爪是好事,這樣就不會恐啾了 09/01 03:09
syw157157 或者就算沒有邦化,至少也可以稀釋掉威力 09/01 03:11
terryandj 認知覺得除非邦邦出價,溢價到一個不行,不然FA應該不 09/01 03:18
terryandj 容易搶到 09/01 03:18
rexlin 邦邦這狀況乾脆自組一個聯盟好了 09/01 03:27
yunjay1220 你覺得邦迷在意的是魔鷹還是雅英? 09/01 03:32
james80351 下一篇:富邦應該去打黑豹旗 09/01 03:39
Elmore 邦邦的財力 當然是全都要== 09/01 03:45
Joeng 守備先搞好吧..一堆莫名的失誤搞掉比賽 09/01 04:36
WilMyersSD 徐若熙如果離開 我看龍也不會找炮 09/01 05:15
matsui07 重點在「富邦」9個大谷在富邦搞不好還是墊底 09/01 05:27
Kenny0808 看看伍鐸布魯斯 09/01 05:43
dan5120 性感去邦第一年還不錯吧 09/01 05:45
coffee112 我就不信全部都搶 還會邦化 哪有那麼扯的-_-+ 09/01 05:49
glenna9305 部長就已經是洋砲水準了,你邦先解決邦化問題不要整 09/01 06:05
glenna9305 天想搶別隊的 09/01 06:05
WasJohnWall ID 09/01 06:24
rei196 邦邦票房已經最頂了要魔鷹幹嘛? 09/01 06:29
hanklun 把兄弟買下來改名馬上就拿冠軍了 09/01 06:33
checkmarx 同一樓 09/01 06:49
hsiehhsing 慶baby wwww 09/01 06:53
chris3202021 放過大哥吧 09/01 06:59
highwayshih 邦邦最重要的是砍掉校長光害 09/01 07:01
highwayshih 在這之前我不想看到任何球員去到邦邦被糟蹋 09/01 07:01
tim0603 我以前也這麼想 但邦化效應太強會怕 09/01 07:12
cano0022 後年這三個年紀也不小了 09/01 07:14
anson32kimo 那如果都搶了還墊底,那到底是誰的問題? 09/01 07:20
russorock 高層幾個派系毒瘤還在,就沒什麼不可能 09/01 07:20
ohlaohhh 那是你的想法,球團還是補強韓猿 09/01 07:28
laidaisy 人家不一定想去。 09/01 07:28
iwinlottery 你覺得魔力藍 布坎南 力亞士哪個不需要 09/01 07:29
kgkg0057 續攻票房 補強韓援 真實.. 09/01 07:31
beeboombee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 09/01 07:32
royhsiao 你有問過笑長 FA補強失利內部檢討完了嗎 09/01 07:33
vini770803 搶了那些不反對,但原隊邦那些球員沒位子你能負責嗎? 09/01 07:38
vini770803 反正這家持續找外援....才是最主要 09/01 07:39
kasim65 原邦邦不能動的就范 申 部長 戴捕,魔鷹也卡不到這 09/01 07:41
kasim65 些人位置阿 09/01 07:41
slimfat0202 才說要三洋先發,把富蘭戈剁掉,回頭要去找魔鷹,富 09/01 07:43
slimfat0202 蘭戈屍骨未寒 09/01 07:43
adcc 實在是很不想看到中職歷史留名的洋將被這隊亂搞 09/01 07:43
lafeelbarth 婉拒 09/01 07:45
wpz 之前富邦先發打線有釣蝦金龍蔣砲ㄧ拳國輝花花,還是進不了季 09/01 07:49
wpz 後賽 09/01 07:49
stundinterne 問就是邦化 09/01 07:52
vans726 誰要來這種墊底爛隊 09/01 07:56
TSMininder 其實你說得有道理 但搶強打者可以把娛樂效果往上加 09/01 07:58
TSMininder 這才是主要功能 洋投少些沒關係 09/01 07:59
TSMininder 有戲 有打擊 娛樂佳才是我邦的真理 09/01 07:59
TSMininder 你的方向非常正確 建議我邦採用就是 09/01 08:00
amaxman 結果邦化 結案(誤) 09/01 08:01
shakawang 邦在自由球員中曾經搶贏過誰嗎 09/01 08:02
NUMB43 富邦不可能開出太多 既然差不多 我覺得魔鷹不會想去 09/01 08:03
aquarsx3 想太多,富邦土投先發頂多堪用,你要他們撐完一整年來 09/01 08:06
aquarsx3 抵洋將的位置很困難 09/01 08:06
cloud963 邦邦的問題在於制服組的升降和調度都有缺失 09/01 08:10
xyz0123 解散比較快啦 毒瘤球隊 09/01 08:13
aaa45629 拜託不要,不想看魔鷹邦化 09/01 08:13
LeftCorner 不是已經拿了有大聯盟資歷的本土魔鷹??? 09/01 08:17
koye 笑死的有人在崩潰喊毒瘤球隊,戰績是能當飯吃嗎,有票房誰 09/01 08:18
koye 管戰績 09/01 08:18
LeftCorner 每年都在差最後一塊碎片 09/01 08:19
b43681477 還有跑壘問題要解決啊哥 09/01 08:21
xyz0123 笑死 現在又票房至上哦,這種球隊浪費多少年輕人天賦 09/01 08:25
FreeWretch 富邦就新人養不起來比較慘 其他沒礙著誰 應該啦 但養 09/01 08:25
FreeWretch 成哪有一定呢 未必去別隊就一定能成材 所以富邦還是 09/01 08:25
FreeWretch 沒啥問題 繼續帶給大家娛樂就好 09/01 08:25
Dubufan0528 土投哪個真的穩的 09/01 08:29
mainsa 有江少慶跟部長阿德我也覺得怎麼可能會墊底 但實際上還是 09/01 08:33
mainsa 墊底 就算中職最佳9人都在富邦感覺都還是會墊底 09/01 08:33
linahou 不一定要搶魔鷹 但可以響應台鋼多一野手洋 09/01 08:34
kotetsu 實際上保羅東洺少慶加起來只能期待150局 09/01 08:40
kaube 林立來最少是吃得飽的監獄,沒蛆放心 09/01 08:44
adwn 練太少換誰都沒用 09/01 08:46
blairchief 你要搶也要人家願意去啊 09/01 08:50
bkebke 插獎金好了 每隊拿5千萬 09/01 08:51
bkebke 第1名領60% 第2名30% 第3名10% 09/01 08:51
payneblue 大谷來也沒救吧 這幾場不就投手沒守住嗎 09/01 08:51
ben192726 邦自由市場搶贏的就珠珠,票房驚人 09/01 08:53
keigowei 不要不信…這隊季前熱身賽不是很屌,然後呢…沒然後了 09/01 08:58
hsinyuet 應該去搶爪的沙拉吧 09/01 08:59
ccc0524 夢幻連線 我想你是忘了之前的中華隊連線了哦 09/01 08:59
mimiLin5566 邦邦的安打就是打不回來,超悶 09/01 09:00
EDFR 先跟李珠珢簽長約比較實際吧.. 09/01 09:07
yaohung0122 搶誰也一樣,球隊文化問題不是補球員能解決的 09/01 09:12
raine29484 把樂天買下來 6隊有2隊是富邦 總不可能還沒季後賽了 09/01 09:14
raine29484 09/01 09:14
yaohung0122 樓上這樣我是建議買四隊,或是季後賽從5、6名開始打 09/01 09:21
Bengold 樂天給別的企業買啦 叫台哥大、Momo進來組第7、第8隊 09/01 09:29
Bengold 這樣富邦最差就第6名不會墊底 倒數兩名就由台哥大、momo 09/01 09:29
Bengold 輪流扛 09/01 09:30
Bengold 台哥大、momo進來 讓母企業富邦不會墊底的雙保險 09/01 09:31
lin821 邦邦搶啦啦隊就好 09/01 09:33
wasb 去了也是邦化 09/01 09:35
gotwins 依邦邦鳥性應該會換投手守備崩盤 09/01 09:41
Ogrish 你以為打的好跟教練無關~第一天認識富邦嗎 你以為邦化怎 09/01 09:44
Ogrish 麼來的 從老闆到高層影響教練球員 這種文章真的別鬧了 09/01 09:44
JKjohnwick 搶洋打幹嘛?有魔鷹輸球的話你是不是又要上來酸? 09/01 09:56
Gazza555 好了啦 八字沒一撇的最強打線 09/01 10:01
anthony67 感覺富邦沒有要走這種路線 要自己養! 09/01 10:10
cokiki 好了啦~哪那麼好搶 09/01 10:29
jhihheng 搶狀元啦 搶屁魔鷹 09/01 10:37
W12 阿邦邦怎麼不搶基宏 晨威 撈哥 智傑 幻想最美啦 09/01 10:41
cityman9999 富邦應該叫旗下子公司加入中職,這樣就不會墊底了 09/01 10:42
TBBT 真的不換領隊跟總仔嗎? 09/01 10:52
jyunwei 邦搶魔鷹最大的理由就是他是唯一可以無視隊形無視戰績的 09/01 11:56
jyunwei 球隊,畢竟過去以來都是這樣 09/01 11:56
jyunwei 搶來賣票就對了 09/01 11:57
mithuang 球隊文化已經爛進骨子裡了,換掉整批高層是唯一解 09/01 12:11
lightjayjw 富邦悍將:我需要9個魔鷹+9個張育成 09/01 12:23
lukelin15 領隊、教練不換,大谷翔平一樣救不了 09/01 12:51
zinckerio 一起邦化 09/01 13:28
Ra1ny1115 做夢啦啦隊卡實在 嘻嘻 09/01 13:34
sg1987 會邦化 得點圈嚴重卡彈 教練團可能雞湯口味要換一下 09/01 14:14
zyic 搶魔鷹,還是只有魔鷹得分 09/01 17:42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