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邦的打線真的很神奇 常常10幾隻安打結果只拿一兩分…
簡單說就是少了關鍵一擊的強打者
現在完全就靠部長一個人carry 但部長再強也是一棒
部長魔鷹都是能一棒掃出牆的強打者
邦邦搶魔鷹不但可以保護部長還能有效提得分效率
最最重要的是台鋼少了魔鷹 邦邦補強魔鷹,一來一往直接逆轉兩隊打線差距
更進一步的補強邦邦後年再出手搶林立
部長 魔鷹 林立 直接組中職史上最強中心打線,這組夢幻連線我光想就會怕
打線補強了魔鷹林立 打死我都不信邦邦還可能墊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94.1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64670.A.47E.html
邦邦土投不差啊,李東洺養起來+修好月月 應該扛的起先發輪值
※ 編輯: luckysmallsu (1.171.194.169 臺灣), 09/01/2025 02:38:40
推文 (142)
噓
jjjjjjs
應該 搶 大谷
09/01 02:26
推
todd057
魔鷹 老虎 林立都搶 保證不墊底了吧
09/01 02:29
推
cake10414
這樣只剩兩洋投能用 cover的了?
09/01 02:29
→
cake10414
最有本錢的應該是龍吧
09/01 02:30
推
a12841
你怎麼知道不會邦化?
09/01 02:30
推
ccr0857
以富邦的財力要不乾脆買下一支大聯盟球隊?
09/01 02:32
→
scott68680
我覺得還要大谷法官黃鎖頭
09/01 02:33
推
cake10414
除非江少慶穩定先發 那可能還有可看性
09/01 02:33
→
spzper
投手先穩定在來喊搶
09/01 02:34
推
Marliz
部長來邦邦之前我也是這麼想,現在我覺得事情沒這麼簡單
09/01 02:37
推
l81311i
魔鷹年紀也大了 隨時可能退化
09/01 02:39
推
NowQmmmmmmmm
應該搶大谷、自由人、木屐、法官、鎖頭應該這樣就
09/01 02:46
→
NowQmmmmmmmm
夠了
09/01 02:46
推
KOEI56
其實邦應該是6隊土投可以輪值人數最多的 月月 保羅 東洺
09/01 02:50
→
KOEI56
加上江少慶 這幾個只要健康 邦邦真的可以玩2投1打的分配
09/01 02:50
→
gn01914120
給你1個部長+8個魔鷹還不是用李粥鹹
09/01 02:53
噓
slashih97
應該如果文都下去
09/01 02:54
→
G8PIG
直說吧,校長光瓜郭泰源不走,誰來都沒用
09/01 02:56
推
ninaman
魔鷹大部分都打DH,你是要其他砲手每場都上場守備?
09/01 02:59
推
etop
把吱吱再買下來好了
09/01 03:02
推
LEEWY
林立有想去邦邦坐牢? 從一個監獄換到另一個監獄?
09/01 03:03
→
Cuchulainn
Moya 麥休害
09/01 03:05
推
syw157157
萬一魔鷹邦化,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09/01 03:06
推
ranbank
人家不一定想加入啊XD
09/01 03:06
→
dan5120
邦搶的人大概率烙賽邦化
09/01 03:08
推
NowQmmmmmmmm
自由契約的球員也是想去能爭冠的強隊好嗎,對提升
09/01 03:09
→
NowQmmmmmmmm
自己的成績也會有幫助
09/01 03:09
推
syw157157
不對仔細一想魔鷹邦化對我爪是好事,這樣就不會恐啾了
09/01 03:09
→
syw157157
或者就算沒有邦化,至少也可以稀釋掉威力
09/01 03:11
推
terryandj
認知覺得除非邦邦出價,溢價到一個不行,不然FA應該不
09/01 03:18
→
terryandj
容易搶到
09/01 03:18
推
rexlin
邦邦這狀況乾脆自組一個聯盟好了
09/01 03:27
推
yunjay1220
你覺得邦迷在意的是魔鷹還是雅英?
09/01 03:32
噓
james80351
下一篇:富邦應該去打黑豹旗
09/01 03:39
推
Elmore
邦邦的財力 當然是全都要==
09/01 03:45
→
Joeng
守備先搞好吧..一堆莫名的失誤搞掉比賽
09/01 04:36
推
WilMyersSD
徐若熙如果離開 我看龍也不會找炮
09/01 05:15
推
matsui07
重點在「富邦」9個大谷在富邦搞不好還是墊底
09/01 05:27
推
Kenny0808
看看伍鐸布魯斯
09/01 05:43
→
dan5120
性感去邦第一年還不錯吧
09/01 05:45
推
coffee112
我就不信全部都搶 還會邦化 哪有那麼扯的-_-+
09/01 05:49
推
glenna9305
部長就已經是洋砲水準了,你邦先解決邦化問題不要整
09/01 06:05
→
glenna9305
天想搶別隊的
09/01 06:05
噓
WasJohnWall
ID
09/01 06:24
推
rei196
邦邦票房已經最頂了要魔鷹幹嘛?
09/01 06:29
推
hanklun
把兄弟買下來改名馬上就拿冠軍了
09/01 06:33
噓
checkmarx
同一樓
09/01 06:49
推
hsiehhsing
慶baby wwww
09/01 06:53
推
chris3202021
放過大哥吧
09/01 06:59
→
highwayshih
邦邦最重要的是砍掉校長光害
09/01 07:01
→
highwayshih
在這之前我不想看到任何球員去到邦邦被糟蹋
09/01 07:01
推
tim0603
我以前也這麼想 但邦化效應太強會怕
09/01 07:12
推
cano0022
後年這三個年紀也不小了
09/01 07:14
推
anson32kimo
那如果都搶了還墊底,那到底是誰的問題?
09/01 07:20
推
russorock
高層幾個派系毒瘤還在,就沒什麼不可能
09/01 07:20
→
ohlaohhh
那是你的想法,球團還是補強韓猿
09/01 07:28
→
laidaisy
人家不一定想去。
09/01 07:28
→
iwinlottery
你覺得魔力藍 布坎南 力亞士哪個不需要
09/01 07:29
→
kgkg0057
續攻票房 補強韓援 真實..
09/01 07:31
推
beeboombee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
09/01 07:32
推
royhsiao
你有問過笑長 FA補強失利內部檢討完了嗎
09/01 07:33
推
vini770803
搶了那些不反對,但原隊邦那些球員沒位子你能負責嗎?
09/01 07:38
→
vini770803
反正這家持續找外援....才是最主要
09/01 07:39
推
kasim65
原邦邦不能動的就范 申 部長 戴捕,魔鷹也卡不到這
09/01 07:41
→
kasim65
些人位置阿
09/01 07:41
→
slimfat0202
才說要三洋先發,把富蘭戈剁掉,回頭要去找魔鷹,富
09/01 07:43
→
slimfat0202
蘭戈屍骨未寒
09/01 07:43
推
adcc
實在是很不想看到中職歷史留名的洋將被這隊亂搞
09/01 07:43
推
lafeelbarth
婉拒
09/01 07:45
推
wpz
之前富邦先發打線有釣蝦金龍蔣砲ㄧ拳國輝花花,還是進不了季
09/01 07:49
→
wpz
後賽
09/01 07:49
推
stundinterne
問就是邦化
09/01 07:52
推
vans726
誰要來這種墊底爛隊
09/01 07:56
推
TSMininder
其實你說得有道理 但搶強打者可以把娛樂效果往上加
09/01 07:58
→
TSMininder
這才是主要功能 洋投少些沒關係
09/01 07:59
→
TSMininder
有戲 有打擊 娛樂佳才是我邦的真理
09/01 07:59
→
TSMininder
你的方向非常正確 建議我邦採用就是
09/01 08:00
推
amaxman
結果邦化 結案(誤)
09/01 08:01
推
shakawang
邦在自由球員中曾經搶贏過誰嗎
09/01 08:02
推
NUMB43
富邦不可能開出太多 既然差不多 我覺得魔鷹不會想去
09/01 08:03
推
aquarsx3
想太多,富邦土投先發頂多堪用,你要他們撐完一整年來
09/01 08:06
→
aquarsx3
抵洋將的位置很困難
09/01 08:06
推
cloud963
邦邦的問題在於制服組的升降和調度都有缺失
09/01 08:10
噓
xyz0123
解散比較快啦 毒瘤球隊
09/01 08:13
→
aaa45629
拜託不要,不想看魔鷹邦化
09/01 08:13
推
LeftCorner
不是已經拿了有大聯盟資歷的本土魔鷹???
09/01 08:17
推
koye
笑死的有人在崩潰喊毒瘤球隊,戰績是能當飯吃嗎,有票房誰
09/01 08:18
→
koye
管戰績
09/01 08:18
推
LeftCorner
每年都在差最後一塊碎片
09/01 08:19
推
b43681477
還有跑壘問題要解決啊哥
09/01 08:21
噓
xyz0123
笑死 現在又票房至上哦,這種球隊浪費多少年輕人天賦
09/01 08:25
推
FreeWretch
富邦就新人養不起來比較慘 其他沒礙著誰 應該啦 但養
09/01 08:25
→
FreeWretch
成哪有一定呢 未必去別隊就一定能成材 所以富邦還是
09/01 08:25
→
FreeWretch
沒啥問題 繼續帶給大家娛樂就好
09/01 08:25
噓
Dubufan0528
土投哪個真的穩的
09/01 08:29
推
mainsa
有江少慶跟部長阿德我也覺得怎麼可能會墊底 但實際上還是
09/01 08:33
→
mainsa
墊底 就算中職最佳9人都在富邦感覺都還是會墊底
09/01 08:33
→
linahou
不一定要搶魔鷹 但可以響應台鋼多一野手洋
09/01 08:34
推
kotetsu
實際上保羅東洺少慶加起來只能期待150局
09/01 08:40
推
kaube
林立來最少是吃得飽的監獄,沒蛆放心
09/01 08:44
推
adwn
練太少換誰都沒用
09/01 08:46
推
blairchief
你要搶也要人家願意去啊
09/01 08:50
→
bkebke
插獎金好了 每隊拿5千萬
09/01 08:51
→
bkebke
第1名領60% 第2名30% 第3名10%
09/01 08:51
推
payneblue
大谷來也沒救吧 這幾場不就投手沒守住嗎
09/01 08:51
推
ben192726
邦自由市場搶贏的就珠珠,票房驚人
09/01 08:53
推
keigowei
不要不信…這隊季前熱身賽不是很屌,然後呢…沒然後了
09/01 08:58
推
hsinyuet
應該去搶爪的沙拉吧
09/01 08:59
推
ccc0524
夢幻連線 我想你是忘了之前的中華隊連線了哦
09/01 08:59
推
mimiLin5566
邦邦的安打就是打不回來,超悶
09/01 09:00
噓
EDFR
先跟李珠珢簽長約比較實際吧..
09/01 09:07
→
yaohung0122
搶誰也一樣,球隊文化問題不是補球員能解決的
09/01 09:12
推
raine29484
把樂天買下來 6隊有2隊是富邦 總不可能還沒季後賽了
09/01 09:14
→
raine29484
吧
09/01 09:14
推
yaohung0122
樓上這樣我是建議買四隊,或是季後賽從5、6名開始打
09/01 09:21
推
Bengold
樂天給別的企業買啦 叫台哥大、Momo進來組第7、第8隊
09/01 09:29
→
Bengold
這樣富邦最差就第6名不會墊底 倒數兩名就由台哥大、momo
09/01 09:29
→
Bengold
輪流扛
09/01 09:30
→
Bengold
台哥大、momo進來 讓母企業富邦不會墊底的雙保險
09/01 09:31
噓
lin821
邦邦搶啦啦隊就好
09/01 09:33
推
wasb
去了也是邦化
09/01 09:35
推
gotwins
依邦邦鳥性應該會換投手守備崩盤
09/01 09:41
噓
Ogrish
你以為打的好跟教練無關~第一天認識富邦嗎 你以為邦化怎
09/01 09:44
→
Ogrish
麼來的 從老闆到高層影響教練球員 這種文章真的別鬧了
09/01 09:44
→
JKjohnwick
搶洋打幹嘛?有魔鷹輸球的話你是不是又要上來酸?
09/01 09:56
噓
Gazza555
好了啦 八字沒一撇的最強打線
09/01 10:01
推
anthony67
感覺富邦沒有要走這種路線 要自己養!
09/01 10:10
噓
cokiki
好了啦~哪那麼好搶
09/01 10:29
→
jhihheng
搶狀元啦 搶屁魔鷹
09/01 10:37
噓
W12
阿邦邦怎麼不搶基宏 晨威 撈哥 智傑 幻想最美啦
09/01 10:41
推
cityman9999
富邦應該叫旗下子公司加入中職,這樣就不會墊底了
09/01 10:42
→
TBBT
真的不換領隊跟總仔嗎?
09/01 10:52
→
jyunwei
邦搶魔鷹最大的理由就是他是唯一可以無視隊形無視戰績的
09/01 11:56
→
jyunwei
球隊,畢竟過去以來都是這樣
09/01 11:56
→
jyunwei
搶來賣票就對了
09/01 11:57
推
mithuang
球隊文化已經爛進骨子裡了,換掉整批高層是唯一解
09/01 12:11
推
lightjayjw
富邦悍將:我需要9個魔鷹+9個張育成
09/01 12:23
噓
lukelin15
領隊、教練不換,大谷翔平一樣救不了
09/01 12:51
→
zinckerio
一起邦化
09/01 13:28
推
Ra1ny1115
做夢啦啦隊卡實在 嘻嘻
09/01 13:34
→
sg1987
會邦化 得點圈嚴重卡彈 教練團可能雞湯口味要換一下
09/01 14:14
推
zyic
搶魔鷹,還是只有魔鷹得分
09/01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