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LHP Carson Whisenhunt placed on the 15-day Injured List (retro to August 28) with a back strain RHP Kai-Wei Teng (#66) recalled from Triple-A Sacramento 巨人隊名單異動 鄧愷威重返大聯盟 Carson Whisenhunt則是因背部拉傷進入傷兵名單 https://x.com/SFGiants/status/1962234194224136538 官網更新確定,台灣時間明天凌晨04:10 鄧愷威客場出戰落磯隊 https://atmlb.com/4lTol7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233.1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60705.A.1FE.html ※ 編輯: what62651 (27.240.233.139 臺灣), 09/01/2025 04:02:38

推文 (342)

Sunlin30 09/01 01:18
bamboooolife 喔? 09/01 01:19
jumperman 要擴編了.. 09/01 01:20
TRosenthal 多兩個位置,拉一隻投手也算合理 09/01 01:21
lmc66 巨人真的給他很多機會 09/01 01:21
po19365 加油 09/01 01:21
Amiel01 大概就看今年和明年了 不穩就會被放棄 09/01 01:22
wpd 巨人放棄季後賽了嗎? 09/01 01:22
jim0619 推 加油 09/01 01:22
a4268139 我又回來啦~~ 09/01 01:22
eddy12357 這麼快喔 還以為沒機會了 09/01 01:22
JKjohnwick ?? 09/01 01:23
BayAreaUnite 巨人早就沒救了XDDD 09/01 01:23
aromatics 我下去又上來啦 09/01 01:23
JKjohnwick 他的機會應該就這兩年了吧 09/01 01:23
v11nce1217 加油啊啊 09/01 01:24
hanksadder 趁著擴編上來累積經驗值 OK的 09/01 01:25
zetazko 無限補考 09/01 01:25
jumperman 現在就要拿出表現卡明年春訓的輪值... 09/01 01:26
WasJohnWall 機會不少,剩下靠自己把握了 09/01 01:26
Roy34 球威太香 09/01 01:26
lyt5566 加油啊 09/01 01:26
ga626031 加油 09/01 01:26
chan324 加油 09/01 01:27
spzper 沒人用就是這樣~機會還是要把握 09/01 01:27
Fxxkyou5566 加油啊! 09/01 01:27
BlackJackWei 希望下aaa這幾天重新沉澱蛻變成功 09/01 01:28
since8675 不升他還能升誰? 09/01 01:28
a12841 拜託 把握擴編機會 09/01 01:28
samyou 加油 09/01 01:28
H132196 加油 09/01 01:29
LEEWY 早就沒有擴編了好嘛 09/01 01:30
apenguin 果然擴編上去 09/01 01:30
Lukaku 上次升的中繼Joel 投得還不錯 09/01 01:31
LEEWY 沒戰績壓力然後鄧在3A也是前段班當然練他,希望這次更進步 09/01 01:31
cplusplus426 stuff 有阿 這次就把握吧 09/01 01:31
blue1994t 加油RRRR 09/01 01:32
Daiquiri21 九月會變28人名單 09/01 01:33
Daiquiri21 野手投手可以各多帶一個 09/01 01:33
paul2049 這麼快嗎 加油啊啊啊啊 09/01 01:33
apenguin 有擴邊啊 只是沒像以前可以上一堆人 09/01 01:34
WongTakashi 加油 09/01 01:34
sindarin 今天Seymour Beck Gage聯手丟掉11分 一群拐瓜劣棗 09/01 01:34
a10304025 沒辦法啊 其他補先發的投手 沒一個比較好的 09/01 01:34
crayon1988 加油啦 就多2個人這樣 09/01 01:35
Hakase5566 認真說他是很適合當牛的 甚至有潛力成為勝利組的等級 09/01 01:35
a10304025 然後鳥哥 控球也還沒修好 Tidwell肩傷 看來看去只能拉 09/01 01:36
a10304025 鄧了 09/01 01:36
a10304025 你去看巨人3A 比較能拉的 也就只有鄧了 09/01 01:37
king9122 加油 09/01 01:37
andy07291 大聯盟那幾個長中繼超炸 09/01 01:37
andy07291 巨人3A的先發進階也都蠻難看的 09/01 01:37
andy07291 所以把鄧拉回大聯盟很合理啦 09/01 01:37
andy07291 也沒什麼人能用了 09/01 01:37
iceafu 也覺得他適合當RP 幾場下來他第一輪壓制力最好 後面骰子 09/01 01:37
iceafu 或許換個定位試試看 加油 09/01 01:38
borriss 鳥松跟麥當勞3A都投了 另一個中繼也先發用了 剩他了 09/01 01:39
vin312789 只剩他能升 那就升啊 升了就好啊 09/01 01:39
helacell 加油! 09/01 01:39
willywasd 加油啊 09/01 01:39
borriss 應該也是80球或是兩輪限定 09/01 01:40
alex2426chen 看要不要先派隊友假先發一下 09/01 01:42
TiauEX 祝福 09/01 01:42
tnl0716 打臉酸民 09/01 01:43
hcl00 巨人現在投手就慘啊 09/01 01:44
BloodDoll 控球修好就Kluber二世了 加油啊 09/01 01:44
cake10414 又有機會了 09/01 01:44
sindarin RP也有可能 Rodriguez傷了 這隊能正常吃局數的沒剩幾個 09/01 01:45
lalahaha10 哇我今天去現場有機會看到嗎 09/01 01:45
railman 一局控球不穩症狀不知道有修好嗎? 09/01 01:46
er520230 哇哇哇 加油啊 09/01 01:46
DflowerT 繼續加油~!!! 09/01 01:46
jjjjjjs 時差 有 調好了嗎? 09/01 01:47
keltt 希望有好表現啊 09/01 01:47
O10lOl01O 我覺得應該是新人洗禮那個影響到他了 整個走鐘 09/01 01:48
slimak 好好把握吧,被轟就算了,但一直保送真的很解 09/01 01:48
O10lOl01O 保送 觸身 真的不能一直冒出來 看到吐血 09/01 01:49
eknbz 加油 09/01 01:50
indesign1 加油 09/01 01:50
yeng1217 先發不行那當後援用吧 09/01 01:51
MK47 加油RRRRRR 09/01 01:51
AV771118 現在一定往先發調啦,他球是會跑的 09/01 01:53
slimak 吃個5局吧兄弟 09/01 01:54
jclz888 祝福 上來應該還是頂先發 如要改後援也不是一兩天 09/01 01:54
jclz888 的事 09/01 01:54
kiopl 機會要把握啊 09/01 01:55
johnny0720 球威沒問題加油吧,把自爆症修好就很猛了 09/01 01:55
Arodz 恭喜‼ 09/01 01:56
qwaqwa2007 加油 09/01 01:56
vaughn 不過不是要16天才能再拉上來? 09/01 01:56
vaughn 15 09/01 01:56
kenro 不穩的症頭希望能克服啊 09/01 01:59
vaughn 可能會先長中繼出賽一二場再評估 09/01 02:01
Yao910336 加油! 題外話 2020就沒有擴編了吧 09/01 02:02
chyx741021 現在沒有擴編了 09/01 02:03
bemily32 加油啦 這次上去不要再下來了! 09/01 02:03
yuting90 下個系列賽要去山上 有機會出現嗎 09/01 02:03
xyz168 一堆酸不好用很爛的,有比大聯盟教練懂? 09/01 02:04
chyx741021 他目前看起來吃兩輪就很勉強了,當個能吃2局的中繼還 09/01 02:04
chyx741021 09/01 02:04
qwertyu24 加油啊!!! 09/01 02:04
mingzeng 希望能穩定一點 局數拉長點 自責分再降一些 加油! 09/01 02:05
tenshou 沒有擴編,那為何連誰要下去的消息都沒有 09/01 02:07
u9005205 投球揮臂要完整... 09/01 02:08
Arodz 先發3局 或長中繼2-3局 應該可以的 加油吧‼ 09/01 02:11
laangels27 有擴編啊 只是從26人變28人 09/01 02:11
scott29 加油 09/01 02:14
smad 不錯 這次應該可以待到季末了 09/01 02:20
smad 看能不能對到一些中下游球隊測試一下 09/01 02:20
smad 都是投到教士真的太硬了 09/01 02:20
crayon1988 下下個禮拜有阿 對道奇 今天被罵到一坨的藍色球隊XD 09/01 02:21
cityman9999 該不會今年看成績要不要續留了吧? 09/01 02:25
Marx7201 說真的 控球要加油 這樣一直在MLB跟3A之間來回也是挺累 09/01 02:25
Marx7201 09/01 02:25
rock2345 鄧感覺就差最後那個檻了 09/01 02:26
cyc1998 欸? 09/01 02:31
cyc1998 加油! 09/01 02:32
HAT911 9/1擴編啦!有多少人不知道嗎? 09/01 02:34
NowQmmmmmmmm 巨人七月底清倉交易就放棄季後賽了 09/01 02:34
laangels27 有消息是可能明天先發 09/01 02:34
lazuritechen 自己要能克服 相信自己也是大聯盟的一員 09/01 02:36
NowQmmmmmmmm 而且一直有九月擴編是以前40人變28人,原先名單是26 09/01 02:37
NowQmmmmmmmm 人哪來的沒九月擴編 09/01 02:37
airmax 明年經典賽沒在這裡挑教練真的可惜了 09/01 02:38
NowQmmmmmmmm 目前看是明天先發沒錯不然巨人也沒投手可以用了 09/01 02:40
robertsheep 加油! 09/01 02:47
james91718 可能在洛磯主場登板,保重 09/01 02:49
Daiquiri21 在山上要保重 09/01 02:50
Eyrie 加油 09/01 02:50
srir 加油 09/01 02:51
gully 加油 09/01 02:55
Cuchulainn 實力有 拜託別怕 09/01 02:58
mets0813 上上上!! 09/01 03:01
ctplayer 09/01 03:10
zx9585 加油 09/01 03:11
pcypcy https://i.imgur.com/5GGW9xH.png 09/01 03:11
ChiroQQ 上山 保重 09/01 03:11
goury 名字遮起來,鄧就是正常往上升需要時間適應一般大聯盟球員 09/01 03:11
Arodz 這次就能達標43天MLB年資 有終身俸了 撐越久領越多 加油☺ 09/01 03:13
alisa99 加油! 09/01 03:22
Lazydog0819 把握機會抓洛磯 09/01 03:27
mike13112 今年一開始投牛棚投得有一場沒一場,現在的成績就是轉 09/01 03:30
mike13112 先發才投出來的,那裡適合牛棚 09/01 03:30
rahim03 鳥歌今天還沒投啊 真要也可以拉他 所以實際上巨人對鄧評 09/01 03:36
rahim03 價就沒那麼差 09/01 03:36
rei196 壞仔加油,上去展現你的壞球 09/01 03:37
rahim03 擴編就投手可以多帶一個人而已 09/01 03:37
rahim03 講擴編才上?別鬧了啦 09/01 03:37
rahim03 whisenhunt 要進傷兵名單了 實際上就鄧要投了 原本鄧要15 09/01 03:39
rahim03 天才能再回大聯盟 09/01 03:39
rahim03 他是取代Whiz的 09/01 03:39
kuchibu 所以又要轉播了 09/01 03:41
haoyin0105 真的沒想到 以為會DFA 加油 09/01 03:44
cool8418 加油啦 09/01 03:48
joeytoast 加油啊! 09/01 03:48
rahim03 怎麼可能DFA 說起來DFA對鄧可能還更好 巨人明年先發競爭 09/01 03:50
rahim03 很激烈 09/01 03:50
BaekJiHeon 加油 把握住機會 09/01 03:50
angus449 加油 09/01 03:53
Ting0409999 因為有投手傷兵不適15天 所以這次上去了 09/01 03:56
qqbjtwins 雖然是弱隊,但臨時上去空氣稀薄的打者天堂,體力跟控 09/01 03:56
qqbjtwins 球都是考驗,加油啊,別再下去了 09/01 03:56
WanYC 讚讚讚 09/01 04:11
MaizeBlue 加油! 09/01 04:12
BLUESKY101 恭喜洛基 09/01 04:13
hsgreent Let’s GO!!! 09/01 04:19
arthurhsu123 加油 09/01 04:33
lucian5566 啊啊啊啊 留名! 09/01 04:34
DflowerT 洛磯主場呀...覺得有點可怕 09/01 04:36
akanishiking 廖化回來了 09/01 04:43
StODf 投洛磯要好好表現啊! 09/01 04:50
zxc62198644 加油 09/01 05:22
CRonaldo07 期待能對上道奇! 09/01 05:27
KaedeFuyou 方唐鏡 09/01 05:43
Kenny0808 主要還是控球問題 09/01 05:53
t8756321 洛磯主場不容易啊啊啊 加油啊啊 09/01 06:02
YoGlolz 加油啊 09/01 06:02
lazybonesla 在可怕的主場… 09/01 06:08
kumafez 鄧在PCL應該是很適應了吧 加油平常心 09/01 06:10
Hohenzollern 巨人對他真的有愛 09/01 06:13
abcnelson654 巨人嫌團隊保送太少? 09/01 06:22
PTTAN1 不期不待 09/01 06:22
salkuo 26->28不是擴編不然是什麼== 只差在沒以前擴編到40人這麼 09/01 06:22
salkuo 多而已… 09/01 06:23
vini770803 加油 中繼也可以 09/01 06:28
CavendishJr 火速回歸 09/01 06:32
DasonoMaso 加油! 09/01 06:32
a27783322 靠杯 直接明天先發 09/01 06:34
matt0622 有天助,剩下自助囉,加油。 09/01 06:35
tctv2002 巨人墊肩 09/01 06:35
eddy12357 未看先猜 3局失5分... 09/01 06:36
lisamayday 加油 09/01 06:40
IOUIOUIOU 對洛磯如果還是那個控球的話教練團還會有信心嗎? 09/01 06:44
cyc5566 加油! 09/01 06:45
lsj049 加油 能投到5局以上就很棒了 09/01 06:46
yankees733 好好投還是能在大聯盟有一席之地 09/01 06:48
ykap0969 加油!!! 09/01 06:49
luna2000sea 上上下下 巨人到底要怎麼測試 09/01 06:50
akiraje 加油啊愷威..但是上山投球 感覺很可怕 09/01 06:52
tom3333 加油,不要再回AAA了 09/01 06:57
kevin9964 舒服 09/01 07:00
AtDe 假先發的二棒投手應該蠻適合的 09/01 07:01
kidshope 加油 09/01 07:02
honafire 兩好三壞sweeper加油 09/01 07:07
chiki428 這麼好 09/01 07:07
ntultamwc 加油; 09/01 07:08
sodavoxyi 加油 09/01 07:10
cloudyheart 加油!勇敢投進去,上去就不要下來了。 09/01 07:14
jay60202 09/01 07:21
sagarain 巨人早就放棄了啊 09/01 07:21
sagarain 不過看起來巨人也沒人想練了 明年機會大增 09/01 07:22
vaughn 不過下去不到20天,今年就不算用掉選擇權,那鄧就還會有 09/01 07:23
vaughn 二年能下放 09/01 07:23
nacl0497 哇!一回來馬上先發 09/01 07:25
hisashiaska 恭喜 09/01 07:28
TWkiller 教練看來很愛他 09/01 07:28
interestbi 加油~ 09/01 07:32
benson502 哇 這個很有愛了 一直給機會=了 09/01 07:32
shushu4ni 加油呀 09/01 07:33
chrisxs 加油啊 09/01 07:33
k0611812 推推 09/01 07:34
adcc 第一輪賽揚第兩輪就變堪用了落差很大 09/01 07:36
aax 恭喜! 09/01 07:39
baseballman 三小 09/01 07:39
namytpme https://i.imgur.com/HhMPZCj.jpeg 09/01 07:41
wangmelo 加油吧 09/01 07:42
baka1412 777加油 09/01 07:42
asirk124 控球不要自爆至少能壓制對手1-2輪 09/01 07:44
edweepvp 機會來了 要好好把握阿 09/01 07:47
LEEWY 靠杯要上山投球嘛...為什麼每次都那麼難啊@@ 09/01 07:49
tom880119 這次打弱雞應該有機會了吧 09/01 07:50
CCCream 加油 09/01 07:51
terry955048 洛磯球場......太硬了吧 09/01 07:55
jaofei 加油 09/01 07:56
leokind 加油 09/01 07:57
CowBaoGan 巨人對他真的有夠好一直給機會 09/01 08:02
zerozero8 期末考加油!!!! 09/01 08:03
Brusolo 巨人這季就是驗收一下新人重建 09/01 08:03
godmanntut 看看巨人3A投手,還真的一個比一個慘 09/01 08:04
Bears 打洛磯還爆就沒救了 09/01 08:04
Brusolo 上山空氣較稀薄小心被鄉民噴爛 09/01 08:04
tarcowang 山上空氣稀薄,變化球幅度會變小,對變化球很會亂跑的 09/01 08:07
tarcowang 鄧來說,說不定反而比較好。 09/01 08:07
curry0402 洛磯不錯 但球場不好說 09/01 08:10
hpfan 加油 09/01 08:10
nicejeffery 把握一下吧,贏洛磯建立信心才能挑戰教士道奇等級 09/01 08:14
primo781206 先骰個666穩一場 09/01 08:15
JH4748 加油啊! 愷威! 09/01 08:17
coox 加油! @Q@ 09/01 08:19
RoastCorn 加油 09/01 08:19
surahinagiku 山上的洛磯OPS還是有0.77 倒是這樣比較像是在PCL投 09/01 08:20
surahinagiku 09/01 08:20
wenfei 09/01 08:21
derekg8 不要再回去了 09/01 08:22
Varmilo 加油rrrr 09/01 08:33
vincent0965 巨人給他很多機會了 希望他把握 不要再下來了 09/01 08:34
abcnelson654 沒人了嗎? 09/01 08:35
ga048888 加油啊啊啊!! 09/01 08:37
dd1115dd1115 穩了 09/01 08:38
biscussove 加油!!! 09/01 08:39
sagarain 所以看巨人要不要重建 交易到穩定的三號 不然鄧就有機 09/01 08:39
sagarain 會長期待在大聯盟吧 09/01 08:39
Feeng 繼續加油 09/01 08:42
gn1698 GoGoGo 09/01 08:47
ppacers 巨人最近戰績還不錯,外卡只差五場,真的沒機會嗎 09/01 08:48
ppacers 09/01 08:48
ppacers 雖說外卡前兩位很強就是 09/01 08:49
sunsun881207 真的不要叫人再打WBC了先站穩好嗎 09/01 08:50
darkdanger 鄧愷威加油!!!先預祝有好表現! 09/01 08:50
ppacers 應該昨天打金鶯時就該把他call上來,昨天沒先發用 09/01 08:52
ppacers 一堆中繼車輪戰炸掉,要不本來六連勝 09/01 08:52
rickyjessy 加油 09/01 08:53
DOOT 咦!? 09/01 08:54
ppacers 還有巨人農場排名TOP1那位野手應該也可拉上來了吧 09/01 08:54
ppacers ,打擊根本屠殺3A 09/01 08:54
ejirum 加油! 09/01 08:54
darvish072 4局、5安打(或5BB)、6責失分,續押 09/01 08:57
LENMAN 竟然又拉上來,完全不懂這操作,下面真的沒半個比他好嗎 09/01 08:59
LENMAN 09/01 08:59
ppacers 球季賽還有25場,巨人場差5場,還有季後賽機會嗎? 09/01 09:01
ppacers ,也不能說完全沒吧,只是先發真的要撐住 09/01 09:01
mimiLin5566 哇屋,加油 09/01 09:01
ppacers 這操作就是還要搏一把拼季後賽 09/01 09:02
surahinagiku FG 1.9% BR 4.2% 也不能說完全沒機會 09/01 09:03
rahim03 不能說沒機會但實際上很困難 歷史上不是沒發生過 09/01 09:04
rahim03 洛磯07年就發生過奇蹟 09/01 09:04
ppacers 接下來3場落磯好好把握 09/01 09:07
jayjen 讚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09/01 09:09
rahim03 http://i.imgur.com/lN0OnUY.jpg 09/01 09:10
rahim03 2007.8.31時 洛磯落後外卡剛好五場 09/01 09:10
rahim03 後來也打進季後賽 打到世界大賽 09/01 09:10
benboy 加油!! 09/01 09:15
ppacers 不知道巨人野手拉哪位上? 09/01 09:15
lee11 加油!!! 09/01 09:23
kingshapo 先備份,鄧必站穩大檸檬 09/01 09:32
HaoPing1119 加油 09/01 09:46
maverik 自己好好把握吧 09/01 09:46
mp5good 拉鄧是理性選擇,不是因為有愛 09/01 09:50
mp5good 實力絕對是大檸檬層級,只差心魔 09/01 09:51
jay0055846 加油啊 09/01 10:02
Raikknen 看來護航仔又開始秋起來了 09/01 10:03
peterj0727 Teng Fighting. 加油 09/01 10:08
Suntia 加油啊 09/01 10:15
Tingyan0819 讚 加油 09/01 10:23
whizz 娘砲~~~ 09/01 10:28
nbg23456 加油! 09/01 10:30
terry955048 洛磯球場出名的投手ERA矯正器耶 09/01 10:52
shrimprock 加油啊~! 09/01 10:57
KKwilliam 把名字遮住 其實真的還好 就幫忙吃局數 09/01 11:09
Lorazin 加油 希望能平常心順利發揮 09/01 11:36
circleli 加油 09/01 11:43
Modigliani 巨人有愛..萬分感謝 09/01 11:56
kumamon5217 加油 09/01 11:56
goury 「護航仔又開始秋起來了」不是“又”,而是一直都是名字遮 09/01 12:13
goury 起來憑良心,今年3A要選幾個好投手,Teng絕對是其中之一 09/01 12:13
faith1991 也許別想太多 什麼球都往紅中投 結果還比較好點? 09/01 12:17
hber 加油 09/01 12:19
lightjayjw 舊金山巨人先發輪值4號 09/01 12:21
mittymouse 我又回來啦 09/01 12:21
orz16jim 加油 09/01 12:29
vaughn 25場要追5勝差,這25場要拿19-20勝吧 09/01 12:31
dr112358 加油~ 09/01 13:13
mandydan1222 加油! 09/01 13:15
zetazko 都坦隊,國民刷的到,沒道理洛磯刷不到吧?! 09/01 13:22
borriss https://pbs.twimg.com/media/GzjHajzbEAAoJJ8.jpg 09/01 13:42
borriss 巨人自己10年的劇本 比07更扯啊 09/01 13:43
TAYLOR888 加油! 09/01 13:43
rahim03 沒有啦 洛磯比較扯 巨人八月底時落後外卡才1.5 09/01 13:47
rahim03 沒追上分區冠軍還是有外卡 09/01 13:47
rahim03 倒是最慘的是教士 因為07 10苦主都是教士 09/01 13:48
mtcoat 洛磯主場喔 很抖耶 09/01 14:01
tonyycool 對決洛磯隊 09/01 14:28
JhouHank 加油 09/01 14:39
CaminoI 加油! 09/01 15:09
honafire 未看先猜2好3壞後的配球 sweeper 09/01 16:27
UC93 暑修補考 09/01 17:31
TWeng 對爛隊刷一個吧 09/01 17:46
TWeng 至少建立信心 09/01 17:47
r60214 集氣 09/01 19:39
imlucky 但要站穩大聯盟真的不容易啊 09/01 20:15
Eric0605 加油 09/01 20:17
frank901212 加油 09/02 02:26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