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342)
推
Sunlin30
好
09/01 01:18
推
bamboooolife
喔?
09/01 01:19
→
jumperman
要擴編了..
09/01 01:20
推
TRosenthal
多兩個位置,拉一隻投手也算合理
09/01 01:21
推
lmc66
巨人真的給他很多機會
09/01 01:21
推
po19365
加油
09/01 01:21
推
Amiel01
大概就看今年和明年了 不穩就會被放棄
09/01 01:22
推
wpd
巨人放棄季後賽了嗎?
09/01 01:22
推
jim0619
推 加油
09/01 01:22
推
a4268139
我又回來啦~~
09/01 01:22
推
eddy12357
這麼快喔 還以為沒機會了
09/01 01:22
→
JKjohnwick
??
09/01 01:23
推
BayAreaUnite
巨人早就沒救了XDDD
09/01 01:23
推
aromatics
我下去又上來啦
09/01 01:23
→
JKjohnwick
他的機會應該就這兩年了吧
09/01 01:23
→
v11nce1217
加油啊啊
09/01 01:24
推
hanksadder
趁著擴編上來累積經驗值 OK的
09/01 01:25
推
zetazko
無限補考
09/01 01:25
→
jumperman
現在就要拿出表現卡明年春訓的輪值...
09/01 01:26
推
WasJohnWall
機會不少,剩下靠自己把握了
09/01 01:26
推
Roy34
球威太香
09/01 01:26
推
lyt5566
加油啊
09/01 01:26
推
ga626031
加油
09/01 01:26
推
chan324
加油
09/01 01:27
→
spzper
沒人用就是這樣~機會還是要把握
09/01 01:27
推
Fxxkyou5566
加油啊!
09/01 01:27
推
BlackJackWei
希望下aaa這幾天重新沉澱蛻變成功
09/01 01:28
推
since8675
不升他還能升誰?
09/01 01:28
推
a12841
拜託 把握擴編機會
09/01 01:28
推
samyou
加油
09/01 01:28
推
H132196
加油
09/01 01:29
推
LEEWY
早就沒有擴編了好嘛
09/01 01:30
推
apenguin
果然擴編上去
09/01 01:30
推
Lukaku
上次升的中繼Joel 投得還不錯
09/01 01:31
→
LEEWY
沒戰績壓力然後鄧在3A也是前段班當然練他,希望這次更進步
09/01 01:31
推
cplusplus426
stuff 有阿 這次就把握吧
09/01 01:31
推
blue1994t
加油RRRR
09/01 01:32
推
Daiquiri21
九月會變28人名單
09/01 01:33
→
Daiquiri21
野手投手可以各多帶一個
09/01 01:33
推
paul2049
這麼快嗎 加油啊啊啊啊
09/01 01:33
→
apenguin
有擴邊啊 只是沒像以前可以上一堆人
09/01 01:34
推
WongTakashi
加油
09/01 01:34
推
sindarin
今天Seymour Beck Gage聯手丟掉11分 一群拐瓜劣棗
09/01 01:34
推
a10304025
沒辦法啊 其他補先發的投手 沒一個比較好的
09/01 01:34
推
crayon1988
加油啦 就多2個人這樣
09/01 01:35
→
Hakase5566
認真說他是很適合當牛的 甚至有潛力成為勝利組的等級
09/01 01:35
→
a10304025
然後鳥哥 控球也還沒修好 Tidwell肩傷 看來看去只能拉
09/01 01:36
→
a10304025
鄧了
09/01 01:36
→
a10304025
你去看巨人3A 比較能拉的 也就只有鄧了
09/01 01:37
推
king9122
加油
09/01 01:37
推
andy07291
大聯盟那幾個長中繼超炸
09/01 01:37
→
andy07291
巨人3A的先發進階也都蠻難看的
09/01 01:37
→
andy07291
所以把鄧拉回大聯盟很合理啦
09/01 01:37
→
andy07291
也沒什麼人能用了
09/01 01:37
推
iceafu
也覺得他適合當RP 幾場下來他第一輪壓制力最好 後面骰子
09/01 01:37
→
iceafu
或許換個定位試試看 加油
09/01 01:38
→
borriss
鳥松跟麥當勞3A都投了 另一個中繼也先發用了 剩他了
09/01 01:39
推
vin312789
只剩他能升 那就升啊 升了就好啊
09/01 01:39
推
helacell
加油!
09/01 01:39
推
willywasd
加油啊
09/01 01:39
→
borriss
應該也是80球或是兩輪限定
09/01 01:40
→
alex2426chen
看要不要先派隊友假先發一下
09/01 01:42
推
TiauEX
祝福
09/01 01:42
推
tnl0716
打臉酸民
09/01 01:43
推
hcl00
巨人現在投手就慘啊
09/01 01:44
推
BloodDoll
控球修好就Kluber二世了 加油啊
09/01 01:44
推
cake10414
又有機會了
09/01 01:44
推
sindarin
RP也有可能 Rodriguez傷了 這隊能正常吃局數的沒剩幾個
09/01 01:45
推
lalahaha10
哇我今天去現場有機會看到嗎
09/01 01:45
推
railman
一局控球不穩症狀不知道有修好嗎?
09/01 01:46
推
er520230
哇哇哇 加油啊
09/01 01:46
推
DflowerT
繼續加油~!!!
09/01 01:46
噓
jjjjjjs
時差 有 調好了嗎?
09/01 01:47
推
keltt
希望有好表現啊
09/01 01:47
推
O10lOl01O
我覺得應該是新人洗禮那個影響到他了 整個走鐘
09/01 01:48
推
slimak
好好把握吧,被轟就算了,但一直保送真的很解
09/01 01:48
→
O10lOl01O
保送 觸身 真的不能一直冒出來 看到吐血
09/01 01:49
推
eknbz
加油
09/01 01:50
推
indesign1
加油
09/01 01:50
推
yeng1217
先發不行那當後援用吧
09/01 01:51
推
MK47
加油RRRRRR
09/01 01:51
推
AV771118
現在一定往先發調啦,他球是會跑的
09/01 01:53
推
slimak
吃個5局吧兄弟
09/01 01:54
推
jclz888
祝福 上來應該還是頂先發 如要改後援也不是一兩天
09/01 01:54
→
jclz888
的事
09/01 01:54
→
kiopl
機會要把握啊
09/01 01:55
推
johnny0720
球威沒問題加油吧,把自爆症修好就很猛了
09/01 01:55
推
Arodz
恭喜‼
09/01 01:56
推
qwaqwa2007
加油
09/01 01:56
推
vaughn
不過不是要16天才能再拉上來?
09/01 01:56
→
vaughn
15
09/01 01:56
推
kenro
不穩的症頭希望能克服啊
09/01 01:59
推
vaughn
可能會先長中繼出賽一二場再評估
09/01 02:01
推
Yao910336
加油! 題外話 2020就沒有擴編了吧
09/01 02:02
推
chyx741021
現在沒有擴編了
09/01 02:03
→
bemily32
加油啦 這次上去不要再下來了!
09/01 02:03
推
yuting90
下個系列賽要去山上 有機會出現嗎
09/01 02:03
推
xyz168
一堆酸不好用很爛的,有比大聯盟教練懂?
09/01 02:04
→
chyx741021
他目前看起來吃兩輪就很勉強了,當個能吃2局的中繼還
09/01 02:04
→
chyx741021
行
09/01 02:04
推
qwertyu24
加油啊!!!
09/01 02:04
推
mingzeng
希望能穩定一點 局數拉長點 自責分再降一些 加油!
09/01 02:05
推
tenshou
沒有擴編,那為何連誰要下去的消息都沒有
09/01 02:07
→
u9005205
投球揮臂要完整...
09/01 02:08
→
Arodz
先發3局 或長中繼2-3局 應該可以的 加油吧‼
09/01 02:11
推
laangels27
有擴編啊 只是從26人變28人
09/01 02:11
推
scott29
加油
09/01 02:14
推
smad
不錯 這次應該可以待到季末了
09/01 02:20
→
smad
看能不能對到一些中下游球隊測試一下
09/01 02:20
→
smad
都是投到教士真的太硬了
09/01 02:20
推
crayon1988
下下個禮拜有阿 對道奇 今天被罵到一坨的藍色球隊XD
09/01 02:21
推
cityman9999
該不會今年看成績要不要續留了吧?
09/01 02:25
推
Marx7201
說真的 控球要加油 這樣一直在MLB跟3A之間來回也是挺累
09/01 02:25
→
Marx7201
的
09/01 02:25
→
rock2345
鄧感覺就差最後那個檻了
09/01 02:26
推
cyc1998
欸?
09/01 02:31
→
cyc1998
加油!
09/01 02:32
推
HAT911
9/1擴編啦!有多少人不知道嗎?
09/01 02:34
推
NowQmmmmmmmm
巨人七月底清倉交易就放棄季後賽了
09/01 02:34
推
laangels27
有消息是可能明天先發
09/01 02:34
噓
lazuritechen
自己要能克服 相信自己也是大聯盟的一員
09/01 02:36
推
NowQmmmmmmmm
而且一直有九月擴編是以前40人變28人,原先名單是26
09/01 02:37
→
NowQmmmmmmmm
人哪來的沒九月擴編
09/01 02:37
推
airmax
明年經典賽沒在這裡挑教練真的可惜了
09/01 02:38
推
NowQmmmmmmmm
目前看是明天先發沒錯不然巨人也沒投手可以用了
09/01 02:40
推
robertsheep
加油!
09/01 02:47
推
james91718
可能在洛磯主場登板,保重
09/01 02:49
推
Daiquiri21
在山上要保重
09/01 02:50
推
Eyrie
加油
09/01 02:50
推
srir
加油
09/01 02:51
→
gully
加油
09/01 02:55
推
Cuchulainn
實力有 拜託別怕
09/01 02:58
推
mets0813
上上上!!
09/01 03:01
推
ctplayer
推
09/01 03:10
推
zx9585
加油
09/01 03:11
推
pcypcy
https://i.imgur.com/5GGW9xH.png
09/01 03:11
推
ChiroQQ
上山 保重
09/01 03:11
推
goury
名字遮起來,鄧就是正常往上升需要時間適應一般大聯盟球員
09/01 03:11
推
Arodz
這次就能達標43天MLB年資 有終身俸了 撐越久領越多 加油☺
09/01 03:13
推
alisa99
加油!
09/01 03:22
推
Lazydog0819
把握機會抓洛磯
09/01 03:27
推
mike13112
今年一開始投牛棚投得有一場沒一場,現在的成績就是轉
09/01 03:30
→
mike13112
先發才投出來的,那裡適合牛棚
09/01 03:30
推
rahim03
鳥歌今天還沒投啊 真要也可以拉他 所以實際上巨人對鄧評
09/01 03:36
→
rahim03
價就沒那麼差
09/01 03:36
推
rei196
壞仔加油,上去展現你的壞球
09/01 03:37
→
rahim03
擴編就投手可以多帶一個人而已
09/01 03:37
→
rahim03
講擴編才上?別鬧了啦
09/01 03:37
→
rahim03
whisenhunt 要進傷兵名單了 實際上就鄧要投了 原本鄧要15
09/01 03:39
→
rahim03
天才能再回大聯盟
09/01 03:39
→
rahim03
他是取代Whiz的
09/01 03:39
→
kuchibu
所以又要轉播了
09/01 03:41
推
haoyin0105
真的沒想到 以為會DFA 加油
09/01 03:44
推
cool8418
加油啦
09/01 03:48
→
joeytoast
加油啊!
09/01 03:48
推
rahim03
怎麼可能DFA 說起來DFA對鄧可能還更好 巨人明年先發競爭
09/01 03:50
→
rahim03
很激烈
09/01 03:50
→
BaekJiHeon
加油 把握住機會
09/01 03:50
推
angus449
加油
09/01 03:53
推
Ting0409999
因為有投手傷兵不適15天 所以這次上去了
09/01 03:56
推
qqbjtwins
雖然是弱隊,但臨時上去空氣稀薄的打者天堂,體力跟控
09/01 03:56
→
qqbjtwins
球都是考驗,加油啊,別再下去了
09/01 03:56
推
WanYC
讚讚讚
09/01 04:11
推
MaizeBlue
加油!
09/01 04:12
推
BLUESKY101
恭喜洛基
09/01 04:13
推
hsgreent
Let’s GO!!!
09/01 04:19
推
arthurhsu123
加油
09/01 04:33
推
lucian5566
啊啊啊啊 留名!
09/01 04:34
推
DflowerT
洛磯主場呀...覺得有點可怕
09/01 04:36
推
akanishiking
廖化回來了
09/01 04:43
推
StODf
投洛磯要好好表現啊!
09/01 04:50
推
zxc62198644
加油
09/01 05:22
推
CRonaldo07
期待能對上道奇!
09/01 05:27
推
KaedeFuyou
方唐鏡
09/01 05:43
推
Kenny0808
主要還是控球問題
09/01 05:53
推
t8756321
洛磯主場不容易啊啊啊 加油啊啊
09/01 06:02
推
YoGlolz
加油啊
09/01 06:02
推
lazybonesla
在可怕的主場…
09/01 06:08
推
kumafez
鄧在PCL應該是很適應了吧 加油平常心
09/01 06:10
→
Hohenzollern
巨人對他真的有愛
09/01 06:13
噓
abcnelson654
巨人嫌團隊保送太少?
09/01 06:22
推
PTTAN1
不期不待
09/01 06:22
推
salkuo
26->28不是擴編不然是什麼== 只差在沒以前擴編到40人這麼
09/01 06:22
→
salkuo
多而已…
09/01 06:23
推
vini770803
加油 中繼也可以
09/01 06:28
推
CavendishJr
火速回歸
09/01 06:32
推
DasonoMaso
加油!
09/01 06:32
推
a27783322
靠杯 直接明天先發
09/01 06:34
推
matt0622
有天助,剩下自助囉,加油。
09/01 06:35
→
tctv2002
巨人墊肩
09/01 06:35
推
eddy12357
未看先猜 3局失5分...
09/01 06:36
推
lisamayday
加油
09/01 06:40
推
IOUIOUIOU
對洛磯如果還是那個控球的話教練團還會有信心嗎?
09/01 06:44
推
cyc5566
加油!
09/01 06:45
推
lsj049
加油 能投到5局以上就很棒了
09/01 06:46
→
yankees733
好好投還是能在大聯盟有一席之地
09/01 06:48
推
ykap0969
加油!!!
09/01 06:49
→
luna2000sea
上上下下 巨人到底要怎麼測試
09/01 06:50
推
akiraje
加油啊愷威..但是上山投球 感覺很可怕
09/01 06:52
推
tom3333
加油,不要再回AAA了
09/01 06:57
推
kevin9964
舒服
09/01 07:00
推
AtDe
假先發的二棒投手應該蠻適合的
09/01 07:01
推
kidshope
加油
09/01 07:02
推
honafire
兩好三壞sweeper加油
09/01 07:07
推
chiki428
這麼好
09/01 07:07
推
ntultamwc
加油;
09/01 07:08
推
sodavoxyi
加油
09/01 07:10
推
cloudyheart
加油!勇敢投進去,上去就不要下來了。
09/01 07:14
推
jay60202
來
09/01 07:21
→
sagarain
巨人早就放棄了啊
09/01 07:21
→
sagarain
不過看起來巨人也沒人想練了 明年機會大增
09/01 07:22
推
vaughn
不過下去不到20天,今年就不算用掉選擇權,那鄧就還會有
09/01 07:23
→
vaughn
二年能下放
09/01 07:23
推
nacl0497
哇!一回來馬上先發
09/01 07:25
推
hisashiaska
恭喜
09/01 07:28
→
TWkiller
教練看來很愛他
09/01 07:28
推
interestbi
加油~
09/01 07:32
推
benson502
哇 這個很有愛了 一直給機會=了
09/01 07:32
推
shushu4ni
加油呀
09/01 07:33
推
chrisxs
加油啊
09/01 07:33
推
k0611812
推推
09/01 07:34
推
adcc
第一輪賽揚第兩輪就變堪用了落差很大
09/01 07:36
推
aax
恭喜!
09/01 07:39
推
baseballman
三小
09/01 07:39
→
namytpme
https://i.imgur.com/HhMPZCj.jpeg
09/01 07:41
推
wangmelo
加油吧
09/01 07:42
推
baka1412
777加油
09/01 07:42
推
asirk124
控球不要自爆至少能壓制對手1-2輪
09/01 07:44
推
edweepvp
機會來了 要好好把握阿
09/01 07:47
推
LEEWY
靠杯要上山投球嘛...為什麼每次都那麼難啊@@
09/01 07:49
推
tom880119
這次打弱雞應該有機會了吧
09/01 07:50
推
CCCream
加油
09/01 07:51
→
terry955048
洛磯球場......太硬了吧
09/01 07:55
推
jaofei
加油
09/01 07:56
推
leokind
加油
09/01 07:57
推
CowBaoGan
巨人對他真的有夠好一直給機會
09/01 08:02
推
zerozero8
期末考加油!!!!
09/01 08:03
推
Brusolo
巨人這季就是驗收一下新人重建
09/01 08:03
推
godmanntut
看看巨人3A投手,還真的一個比一個慘
09/01 08:04
噓
Bears
打洛磯還爆就沒救了
09/01 08:04
→
Brusolo
上山空氣較稀薄小心被鄉民噴爛
09/01 08:04
推
tarcowang
山上空氣稀薄,變化球幅度會變小,對變化球很會亂跑的
09/01 08:07
→
tarcowang
鄧來說,說不定反而比較好。
09/01 08:07
推
curry0402
洛磯不錯 但球場不好說
09/01 08:10
推
hpfan
加油
09/01 08:10
推
nicejeffery
把握一下吧,贏洛磯建立信心才能挑戰教士道奇等級
09/01 08:14
推
primo781206
先骰個666穩一場
09/01 08:15
推
JH4748
加油啊! 愷威!
09/01 08:17
推
coox
加油! @Q@
09/01 08:19
推
RoastCorn
加油
09/01 08:19
推
surahinagiku
山上的洛磯OPS還是有0.77 倒是這樣比較像是在PCL投
09/01 08:20
→
surahinagiku
吧
09/01 08:20
推
wenfei
推
09/01 08:21
推
derekg8
不要再回去了
09/01 08:22
推
Varmilo
加油rrrr
09/01 08:33
推
vincent0965
巨人給他很多機會了 希望他把握 不要再下來了
09/01 08:34
噓
abcnelson654
沒人了嗎?
09/01 08:35
推
ga048888
加油啊啊啊!!
09/01 08:37
推
dd1115dd1115
穩了
09/01 08:38
推
biscussove
加油!!!
09/01 08:39
→
sagarain
所以看巨人要不要重建 交易到穩定的三號 不然鄧就有機
09/01 08:39
→
sagarain
會長期待在大聯盟吧
09/01 08:39
推
Feeng
繼續加油
09/01 08:42
推
gn1698
GoGoGo
09/01 08:47
推
ppacers
巨人最近戰績還不錯,外卡只差五場,真的沒機會嗎
09/01 08:48
→
ppacers
?
09/01 08:48
→
ppacers
雖說外卡前兩位很強就是
09/01 08:49
推
sunsun881207
真的不要叫人再打WBC了先站穩好嗎
09/01 08:50
推
darkdanger
鄧愷威加油!!!先預祝有好表現!
09/01 08:50
推
ppacers
應該昨天打金鶯時就該把他call上來,昨天沒先發用
09/01 08:52
→
ppacers
一堆中繼車輪戰炸掉,要不本來六連勝
09/01 08:52
推
rickyjessy
加油
09/01 08:53
推
DOOT
咦!?
09/01 08:54
推
ppacers
還有巨人農場排名TOP1那位野手應該也可拉上來了吧
09/01 08:54
→
ppacers
,打擊根本屠殺3A
09/01 08:54
推
ejirum
加油!
09/01 08:54
推
darvish072
4局、5安打(或5BB)、6責失分,續押
09/01 08:57
推
LENMAN
竟然又拉上來,完全不懂這操作,下面真的沒半個比他好嗎
09/01 08:59
→
LENMAN
?
09/01 08:59
推
ppacers
球季賽還有25場,巨人場差5場,還有季後賽機會嗎?
09/01 09:01
→
ppacers
,也不能說完全沒吧,只是先發真的要撐住
09/01 09:01
→
mimiLin5566
哇屋,加油
09/01 09:01
推
ppacers
這操作就是還要搏一把拼季後賽
09/01 09:02
推
surahinagiku
FG 1.9% BR 4.2% 也不能說完全沒機會
09/01 09:03
推
rahim03
不能說沒機會但實際上很困難 歷史上不是沒發生過
09/01 09:04
→
rahim03
洛磯07年就發生過奇蹟
09/01 09:04
推
ppacers
接下來3場落磯好好把握
09/01 09:07
推
jayjen
讚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09/01 09:09
推
rahim03
http://i.imgur.com/lN0OnUY.jpg
09/01 09:10
→
rahim03
2007.8.31時 洛磯落後外卡剛好五場
09/01 09:10
→
rahim03
後來也打進季後賽 打到世界大賽
09/01 09:10
推
benboy
加油!!
09/01 09:15
推
ppacers
不知道巨人野手拉哪位上?
09/01 09:15
推
lee11
加油!!!
09/01 09:23
推
kingshapo
先備份,鄧必站穩大檸檬
09/01 09:32
推
HaoPing1119
加油
09/01 09:46
→
maverik
自己好好把握吧
09/01 09:46
推
mp5good
拉鄧是理性選擇,不是因為有愛
09/01 09:50
→
mp5good
實力絕對是大檸檬層級,只差心魔
09/01 09:51
推
jay0055846
加油啊
09/01 10:02
推
Raikknen
看來護航仔又開始秋起來了
09/01 10:03
推
peterj0727
Teng Fighting. 加油
09/01 10:08
推
Suntia
加油啊
09/01 10:15
推
Tingyan0819
讚 加油
09/01 10:23
推
whizz
娘砲~~~
09/01 10:28
推
nbg23456
加油!
09/01 10:30
→
terry955048
洛磯球場出名的投手ERA矯正器耶
09/01 10:52
推
shrimprock
加油啊~!
09/01 10:57
推
KKwilliam
把名字遮住 其實真的還好 就幫忙吃局數
09/01 11:09
推
Lorazin
加油 希望能平常心順利發揮
09/01 11:36
推
circleli
加油
09/01 11:43
推
Modigliani
巨人有愛..萬分感謝
09/01 11:56
推
kumamon5217
加油
09/01 11:56
推
goury
「護航仔又開始秋起來了」不是“又”,而是一直都是名字遮
09/01 12:13
→
goury
起來憑良心,今年3A要選幾個好投手,Teng絕對是其中之一
09/01 12:13
推
faith1991
也許別想太多 什麼球都往紅中投 結果還比較好點?
09/01 12:17
推
hber
加油
09/01 12:19
推
lightjayjw
舊金山巨人先發輪值4號
09/01 12:21
推
mittymouse
我又回來啦
09/01 12:21
推
orz16jim
加油
09/01 12:29
推
vaughn
25場要追5勝差,這25場要拿19-20勝吧
09/01 12:31
推
dr112358
加油~
09/01 13:13
推
mandydan1222
加油!
09/01 13:15
推
zetazko
都坦隊,國民刷的到,沒道理洛磯刷不到吧?!
09/01 13:22
→
borriss
https://pbs.twimg.com/media/GzjHajzbEAAoJJ8.jpg
09/01 13:42
→
borriss
巨人自己10年的劇本 比07更扯啊
09/01 13:43
推
TAYLOR888
加油!
09/01 13:43
推
rahim03
沒有啦 洛磯比較扯 巨人八月底時落後外卡才1.5
09/01 13:47
→
rahim03
沒追上分區冠軍還是有外卡
09/01 13:47
→
rahim03
倒是最慘的是教士 因為07 10苦主都是教士
09/01 13:48
推
mtcoat
洛磯主場喔 很抖耶
09/01 14:01
推
tonyycool
對決洛磯隊
09/01 14:28
推
JhouHank
加油
09/01 14:39
→
CaminoI
加油!
09/01 15:09
推
honafire
未看先猜2好3壞後的配球 sweeper
09/01 16:27
→
UC93
暑修補考
09/01 17:31
推
TWeng
對爛隊刷一個吧
09/01 17:46
→
TWeng
至少建立信心
09/01 17:47
推
r60214
集氣
09/01 19:39
→
imlucky
但要站穩大聯盟真的不容易啊
09/01 20:15
推
Eric0605
加油
09/01 20:17
推
frank901212
加油
09/02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