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補充一下12局下台鋼板凳還能上的: 王柏融、魔鷹、吳明鴻、陳致嘉 前面兩個是傷兵、後面兩個是捕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69.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58328.A.508.html

推文 (29)

piggreat 捕手還好啦~"~...沒有需要守備了 09/01 00:44
iwgp30645 賴CF還在的話就可以上去代跑了 09/01 00:45
larry227079 話說最後一局了理論上是可以叫投手代跑的 09/01 00:47
LeftCorner 打到12局投手基本也燒光了,叫先發投手跑壘弄傷更得 09/01 00:49
LeftCorner 不償失 09/01 00:49
GBO5 對樂天不熟 原本跑者給他直接跑呢? 讓大王帶傷上場 09/01 00:49
crayon1988 因為顏哥真的慢+前面才一個跑壘瑕疵+換老鳥上去代跑 09/01 00:50
crayon1988 小玉跑三壘應該比顏哥快一秒有吧 09/01 00:52
lafeelbarth 這幾個還是大王上去扛吧還真的坦了 09/01 00:52
LeftCorner 投手群扣掉這場上過的再扣掉先發投手,只剩一個勃睿 09/01 00:52
crayon1988 前面推文都說過其實今天一堆瑕疵阿 不過小玉這個實在 09/01 00:53
crayon1988 太好笑 還是給他坦了 洗整天都氣到沒氣了 09/01 00:53
LeftCorner 明道、蟹堡突破僵局制爆氣只掉一分,又讓後面拉的那 09/01 00:54
LeftCorner 坨顯得特別大 09/01 00:54
crayon1988 艾速特自己一個牽制暴傳 安打顏哥自殺跑壘 柏清投滾 09/01 00:54
crayon1988 處理太緊張 這些加起來就至少三分了 不過小玉還是坦吧 09/01 00:55
crayon1988 前面所有人拚到12局 隊長自己上來一坨實在太醒目 09/01 00:56
GBO5 好吧 真的無人可用 亮子只能挑一位當廖化結果廖化不成變馬謖 09/01 01:01
s22shadowl 剩這些人真的只能叫大王跑 09/01 01:23
WEYNI 看起來跑不跑都要坦 安娜雞排… 09/01 01:55
eknbz 推解惑 我就好奇是剩哪些人才會要大王代跑 09/01 02:02
rain0212 顏再慢也不會這麼不積極,光積極度就比大王多跑兩步上三 09/01 02:34
rain0212 壘了吧,代跑換心酸的 09/01 02:34
glenna9305 很可惜廖奕安下二軍,不然如果場邊替補捕手是他,是 09/01 06:10
glenna9305 可以上來代跑的 09/01 06:10
ciled1 以大王保守的判斷就算點3壘 後面FO都可能覺得距離不夠遠 09/01 07:47
ciled1 不敢跑本壘 09/01 07:47
slimfat0202 紅中這調度,明顯是要”跑壘經驗”好的 09/01 07:50
PizzaKK 要拚百轟啦! 跑什麼跑 09/02 11:53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