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恕刪
其實前面有一篇討論跑壘時機的文
大家應該也都討論的很充分了
當然這場奮戰到12局還輸給樂天一定很嘔
不過我在想的是,今天大王本來是「因傷休息」
#1ej1cpaa (Baseball) 這篇的新聞也有報導
是戰到了12局下真沒人了才把大王拉上來代跑
畢竟大王本來就有骨刺問題了,今天也不知道是什麼傷勢才輪休
有沒有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使得他在跑壘選擇趨於保守?
畢竟本身已經有傷在身,激進的跑壘選擇有需要撲壘的話,會讓傷勢變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163.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57880.A.049.html
推文 (18)
→
faache17
如果是這樣洪中幹嘛傻眼
09/01 00:32
→
HiroXu
豪窩 尼縮德對
09/01 00:33
→
sorrywow
骨刺:看我幹嗎
09/01 00:34
→
angel6502
原來是叫他代跑的人才是錯的!?
09/01 00:34
推
aimee51126
其實不是代打就不用上他了 萬一跑一個受傷 後面還二十
09/01 00:34
→
aimee51126
多場比賽欸 他在場邊看了整場 身體根本沒在比賽的狀態
09/01 00:34
→
aimee51126
當中吧
09/01 00:34
→
carwho
小玉是代跑誰啊?
09/01 00:39
→
chainstay120
我是覺得他那個跑壘選擇太保守了才想到他今天本來
09/01 00:39
→
chainstay120
是因傷休息的,畢竟之前大王也是有盜壘的紀錄在
09/01 00:39
→
dennis10141
代跑顏哥
09/01 00:40
→
chainstay120
慶紀打擊的話就是代跑顏哥吧
09/01 00:44
推
LeftCorner
代跑顏哥
09/01 00:48
推
honglove21
骨刺:安娜
09/01 01:15
→
slimfat0202
真貼心球迷,通常是手會長骨刺、不是腦袋,應該不會
09/01 07:48
→
slimfat0202
影響判斷
09/01 07:48
推
leeeooo
怪罪制服組!
09/01 10:20
→
PizzaKK
要拚百轟啦! 跑什麼跑
09/02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