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隊打線漸入佳境!葉君璋讚陳子豪回溫:四棒位置正合適
2025/08/31 15:40:00
記者:廖貫彣
味全龍近期打線逐漸穩定,總教練葉君璋今(31)日受訪肯定陳子豪狀態回升,認為放在
第四棒最能發揮影響力。除了朱育賢、陳子豪等中心打者火力回溫,吉力吉撈.鞏冠也持
續鎖定二棒。數據顯示,陳子豪近三戰在第四棒累積13打數5安、3分打點,打擊率回升至
.232,逐漸扛起中心棒次角色。
味全龍近期打線架構逐漸成形,總教練葉君璋今日受訪點名陳子豪狀態回升,放在第四棒
的位置相當適合,「他(陳子豪)開始慢慢回到應有的水準,排在最能幫助球隊的地方」
。
葉君璋表示,朱育賢、陳子豪等中心打者近況提升,打線效率與效果都有明顯改善,因此
棒次不會有太大變動,最多做一些前後調動;吉力吉撈.鞏冠則繼續安排在二棒,僅會視
情況做小幅微調。
從數據來看,陳子豪自8月27日起連續三場鎮守第四棒,展現穩定輸出。27日對統一7-ELE
VEn獅,5打數敲出2安並帶回1分打點;29日面對中信兄弟,雖僅擊出1安,但選到保送並
進帳2打點;30日再戰中信,則4打數敲出2安並跑回1分。三戰合計13打數擊出5安,貢獻3
分打點,打擊率回升至.232,逐漸扛起中心棒次的責任。
https://www.mirrordaily.news/story/1806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52.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56373.A.E79.html
推文 (65)
推
cake10414
可是你家投手...
09/01 00:07
推
angel6502
然後下半季和全年都掉到第五了...
09/01 00:07
→
cake10414
啊 原來是賽前的訪問
09/01 00:08
推
tommyshu
這就真的是他幫我們了 謝謝你
09/01 00:09
推
luvtome
少了銳歐A夢鑀龍又走了牛棚弱點就浮出了
09/01 00:09
推
ForeverChop
球季也快結束囉
09/01 00:10
推
tonykingtwo
合約盤 但要顧及面子吹捧一下
09/01 00:11
推
Joeyangyu
問題是今天這場
09/01 00:12
→
Joeyangyu
他守備至少兩球有機會守下來欸
09/01 00:12
→
Joeyangyu
曹從他守備出包後開始不穩
09/01 00:12
推
angel6502
要讓他去外野跑就這樣啊 所以他在爪後期都是DH為主
09/01 00:14
推
er520230
打線加屁境啦 球記都快結束 整天講淦話 啥時要下台
09/01 00:14
推
jason771016
兄弟還是要靠子豪
09/01 00:14
→
kgkg0057
至八月結算 0.232 4發 年薪近1300w台幣,幣別有錯嗎...
09/01 00:15
→
kgkg0057
吱小花:)...@@ 這太爽了 吧..
09/01 00:15
推
darren2586
陳大哥不斷證明兄弟至少今年的決定是對的
09/01 00:17
推
Augustus5
一場又開始吹了
09/01 00:17
推
ccr0857
充滿愛的球隊 子豪謝囉
09/01 00:19
推
syw157157
謝謝你,子豪
09/01 00:21
→
syw157157
我覺得兄弟現在的問題是太依賴陳子豪的守備了
09/01 00:21
推
d147258
兄弟都不敢讓他守外野了
09/01 00:21
→
syw157157
要是哪一天子豪失常了,兄弟要怎麼辦
09/01 00:22
推
jomon817
我爪真的太依賴子豪 要改進
09/01 00:24
推
pkqooet
都要季末了 笑死 現在才醒追得上嗎
09/01 00:25
→
jjam
打擊回溫有點太慢了 然後守備真的是大洞
09/01 00:28
→
jjam
往左外野打就對了
09/01 00:28
推
angel6502
其實看成績也沒太明顯起色 對爪邦不行、只打喵吱
09/01 00:28
→
jjam
恩 離他過往暴力的樣子還有很大的距離
09/01 00:30
推
batsakura
想必……
09/01 00:34
推
spicy305
感謝恩返
09/01 00:35
推
macbook12
陳大哥那個速度 守外野很悲催 而且靈活度都消失了
09/01 00:36
推
WuKong
掉的分數也很多
09/01 00:42
推
ckhou
那守備...
09/01 00:43
→
holdmyass
小葉的話都要反著看
09/01 00:44
→
andy0920
味全季後賽已走遠,才在跟我說漸入佳境
09/01 00:44
推
glacierl
慢熱而已
09/01 00:45
噓
gpgpgpgp
又在講屁話 連季後賽都快要沒了還在吹
09/01 00:47
→
mayokonami
漸入邦境吧 每年跟邦包辦5、6
09/01 00:54
推
alecgood
那個守備…嗯…
09/01 00:55
推
revise
太慢熱了吧
09/01 01:00
推
sonic37
味全低打分不靠守備難贏,子豪最佳位置是DH
09/01 01:02
推
lightjayjw
他這個是賽前訪問,PO的時間點容易造成誤會
09/01 01:08
推
s855185
是我錯覺嗎?我怎麼覺得陳大哥今年身材胖了不少?
09/01 01:11
推
evangelew
陳子豪八月份OPS+也就108.9 以左外野來說大概算堪用
09/01 01:32
→
AAaaron
不是適合一棒嗎?
09/01 02:09
→
fire1990123
子豪的失分遠大於得分啊,那守備慘不忍睹
09/01 02:34
推
windymale
小葉瘋起來連自己人都舒服下去
09/01 03:00
→
Feriohan
不這樣捧會讓人覺得自己被盤到..
09/01 03:51
→
BaekJiHeon
要確呢
09/01 03:52
推
cc001225
#子豪變快樂嘍~~~~~
09/01 04:58
推
bokonon
守備太悲劇了 郭嚴文也只能一壘 買一堆沒手套的棒子
09/01 05:42
推
turncolan
球季剩一個月了大佬~
09/01 06:13
→
fudick
打1分 送2分 嘻嘻
09/01 06:25
推
kevin9964
慘
09/01 07:08
推
sss6515366
熱好了 準備炮轟
09/01 08:09
推
nacl0497
然後你家球隊現在變成龍五囉
09/01 08:20
推
raine29484
真假 上次吹一次之後 直接烙賽好幾場欸 還要吹喔
09/01 08:57
推
mprsea
年底送去冬盟繼續調整
09/01 09:16
推
nothing188
太晚了,你當是熟成啊?
09/01 09:17
推
cyberline
幹話葉
09/01 09:40
推
Joanne20821
兄弟真的太依賴陳大哥了
09/01 09:49
→
cystine
撈哥不是都打三棒?怎麼說持續鎖定二棒?
09/01 09:58
推
pjy1234
我覺得如果撈豪豬一定要同時上 讓朱哥去外野會比陳大哥好
09/01 10:17
→
pjy1234
一點
09/01 10:17
→
cokiki
球季也要結束囉~
09/01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