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62)
→
simonbear
沒意外又是宇宙軟?
08/31 23:57
推
tsujishiori
終於
08/31 23:58
推
ZHUGUA
會回廣島退休吧
08/31 23:58
推
phil10048196
他這成績配合這講法跟黑田還有田中比起來沒啥說服
08/31 23:58
→
phil10048196
力
08/31 23:58
推
gogolct
回鯉魚吧
08/31 23:59
推
J2002259
覺得他會跟黑田一樣回廣島
08/31 23:59
推
Owada
黑田是聖人啊 拿黑田的標準要求別人真的大可不必
09/01 00:01
推
gekkou
沒合約可以來我邦
09/01 00:01
推
lionsDuDu
廣島
09/01 00:09
推
YuaTamiya
魂A好用
09/01 00:12
推
yoyo35141
他也賺不少了 只是比該賺的少
09/01 00:19
→
yoyo35141
光是之前2年2000多萬可能就比在日職待一輩子多
09/01 00:20
→
jumperman
去道奇的那個約不知道怎麼談的....
09/01 00:25
推
ckeleaf
不過他的背號沒保留給他
09/01 00:26
推
tfoxboy123
怎麼不加入富邦
09/01 00:29
推
JONES0816
我覺得他回去日職應該還是能拿個10勝
09/01 00:30
推
stardream226
一定是廣島
09/01 00:30
→
stardream226
背號好說 一定喬得出來
09/01 00:30
→
jeff1013
回日職成績怎樣難講啦
09/01 00:31
→
kimibear
軟銀要了
09/01 00:31
→
jeff1013
當年田中回日本前成績不知道比他好多少還更年輕
09/01 00:31
→
jeff1013
結果回日職第一年ERA+就略高聯盟平均而已
09/01 00:32
→
onebird
他回廣島會蠻尷尬的 又不可能開低薪給他 開高薪又高機率
09/01 00:32
→
onebird
變成不良債權 廣島吃不消
09/01 00:33
推
jeff1013
https://i.imgur.com/mlSoGBu.jpeg
09/01 00:36
→
jeff1013
話說他在美國總薪資也有七千多萬美金了
09/01 00:36
推
fp737
又一個大學長要回魚魚嗎
09/01 00:37
→
fp737
還好有老虎這張約
09/01 00:39
推
JKjohnwick
看有沒有傷勢吧?
09/01 00:42
→
Hohenzollern
在大聯盟十個球季
09/01 00:48
→
Hohenzollern
當時為了長期在大聯盟 和道奇簽下業務員合約
09/01 00:50
→
Hohenzollern
低底薪+高激勵獎金
09/01 00:50
推
knml
應該很難會有什麼好成績了,日職也沒這麼爛
09/01 01:08
→
charlie01
真的長得好像有型一點的柯有綸...
09/01 01:14
推
yeh3360
有在大聯盟打過全壘打 打擊遠勝廣島那打線?
09/01 01:29
推
sorrry30000
回我魚吧
09/01 01:31
→
xo1100
黑田是異類還能打就回來
09/01 01:49
→
xo1100
前田那種狀態下滑很多海龜的才正常
09/01 01:49
推
asdhahaha
當初合約真的是血虧
09/01 01:51
→
BaRanKa
他跟秋山是好嘛基
09/01 02:25
推
tsujishiori
田中當初回日本只是想過個水撐過疫情,沒想到開始大
09/01 02:40
→
tsujishiori
退化沒大聯盟球隊要他了
09/01 02:40
推
Arodz
我猜去關東的球隊☺
09/01 03:05
推
etop
加入一朗隊嗎XD
09/01 03:09
推
rei196
當時道奇超賺簽那種業務員薪資
09/01 03:38
→
rei196
田中不是想過水,田中說過除了洋基不想去其他MLB隊,當年
09/01 03:39
→
rei196
有其他隊開合約給田中田中不要所以回日本
09/01 03:39
推
vking223
中年大叔了
09/01 05:40
推
cokeray
黑田回廣島的時候那年40歲 可怕的是在大聯盟最後一年是還
09/01 06:42
→
cokeray
有競爭力的
09/01 06:42
推
Ayanami5566
要回鯉魚了嗎?
09/01 07:04
推
Matsuzaka18
道奇簽的合約超虧
09/01 07:25
推
WANGSH
血汗勞工
09/01 07:37
→
jurickson
該回廣島了
09/01 07:53
推
chichung
回去當藝人也ok的
09/01 08:13
推
wa782653
廣島再等一個人
09/01 08:29
推
luke417
在道奇表現也不錯但當時合約超虧
09/01 09:23
推
s9018124
最巔峰的時候沒簽到好約 虧爛
09/01 10:32
推
sugaryeh000
LUB, 明明就沒實力了還要撐面子呵
09/01 10:48
推
Formsan
巨人要了
09/01 10:55
→
kbytchen
還要扣稅啦 每次只看薪資
09/01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