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pbs.twimg.com/media/Gzr_R-PbkAAXoGY.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zr_SK-aIAEhWIx.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zr_SV-a8AAnpnb.jpg
前田健太投手 今年でアメリカは最後!! 来年は日本復帰したい!! 来年はどの球団で投げているのか楽しみ https://x.com/RnYzYhHas984186/status/1962161282108489899 他今天上節目的時候用錄影的方式說的 說今年就是在美國的最後一年 有提到自己不想去小聯盟 也知道自己不年輕了 但回來 的決定不是因為被下放小聯盟 還說就算自己今年大聯盟拿了20勝也一樣會回來 因為他 早就決定好今年在美國是最後了 所以他明年就會回日本了 後來的內容有補充如果回到日職沒有合約他知道自己也沒辦法繼續生涯,但這不是自己 能控制的,但自己早就決定這賽季就是在美職的最後一年,所以他會全力以赴打完 剩下的在美國的比賽 反正就是要回來了 如果順利 明年就會在日職又看到前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3.106.154.57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55741.A.D81.html ※ 編輯: dragon803 (133.106.154.57 日本), 09/01/2025 00:03:22

推文 (62)

simonbear 沒意外又是宇宙軟? 08/31 23:57
tsujishiori 終於 08/31 23:58
ZHUGUA 會回廣島退休吧 08/31 23:58
phil10048196 他這成績配合這講法跟黑田還有田中比起來沒啥說服 08/31 23:58
phil10048196 08/31 23:58
gogolct 回鯉魚吧 08/31 23:59
J2002259 覺得他會跟黑田一樣回廣島 08/31 23:59
Owada 黑田是聖人啊 拿黑田的標準要求別人真的大可不必 09/01 00:01
gekkou 沒合約可以來我邦 09/01 00:01
lionsDuDu 廣島 09/01 00:09
YuaTamiya 魂A好用 09/01 00:12
yoyo35141 他也賺不少了 只是比該賺的少 09/01 00:19
yoyo35141 光是之前2年2000多萬可能就比在日職待一輩子多 09/01 00:20
jumperman 去道奇的那個約不知道怎麼談的.... 09/01 00:25
ckeleaf 不過他的背號沒保留給他 09/01 00:26
tfoxboy123 怎麼不加入富邦 09/01 00:29
JONES0816 我覺得他回去日職應該還是能拿個10勝 09/01 00:30
stardream226 一定是廣島 09/01 00:30
stardream226 背號好說 一定喬得出來 09/01 00:30
jeff1013 回日職成績怎樣難講啦 09/01 00:31
kimibear 軟銀要了 09/01 00:31
jeff1013 當年田中回日本前成績不知道比他好多少還更年輕 09/01 00:31
jeff1013 結果回日職第一年ERA+就略高聯盟平均而已 09/01 00:32
onebird 他回廣島會蠻尷尬的 又不可能開低薪給他 開高薪又高機率 09/01 00:32
onebird 變成不良債權 廣島吃不消 09/01 00:33
jeff1013 https://i.imgur.com/mlSoGBu.jpeg 09/01 00:36
jeff1013 話說他在美國總薪資也有七千多萬美金了 09/01 00:36
fp737 又一個大學長要回魚魚嗎 09/01 00:37
fp737 還好有老虎這張約 09/01 00:39
JKjohnwick 看有沒有傷勢吧? 09/01 00:42
Hohenzollern 在大聯盟十個球季 09/01 00:48
Hohenzollern 當時為了長期在大聯盟 和道奇簽下業務員合約 09/01 00:50
Hohenzollern 低底薪+高激勵獎金 09/01 00:50
knml 應該很難會有什麼好成績了,日職也沒這麼爛 09/01 01:08
charlie01 真的長得好像有型一點的柯有綸... 09/01 01:14
yeh3360 有在大聯盟打過全壘打 打擊遠勝廣島那打線? 09/01 01:29
sorrry30000 回我魚吧 09/01 01:31
xo1100 黑田是異類還能打就回來 09/01 01:49
xo1100 前田那種狀態下滑很多海龜的才正常 09/01 01:49
asdhahaha 當初合約真的是血虧 09/01 01:51
BaRanKa 他跟秋山是好嘛基 09/01 02:25
tsujishiori 田中當初回日本只是想過個水撐過疫情,沒想到開始大 09/01 02:40
tsujishiori 退化沒大聯盟球隊要他了 09/01 02:40
Arodz 我猜去關東的球隊☺ 09/01 03:05
etop 加入一朗隊嗎XD 09/01 03:09
rei196 當時道奇超賺簽那種業務員薪資 09/01 03:38
rei196 田中不是想過水,田中說過除了洋基不想去其他MLB隊,當年 09/01 03:39
rei196 有其他隊開合約給田中田中不要所以回日本 09/01 03:39
vking223 中年大叔了 09/01 05:40
cokeray 黑田回廣島的時候那年40歲 可怕的是在大聯盟最後一年是還 09/01 06:42
cokeray 有競爭力的 09/01 06:42
Ayanami5566 要回鯉魚了嗎? 09/01 07:04
Matsuzaka18 道奇簽的合約超虧 09/01 07:25
WANGSH 血汗勞工 09/01 07:37
jurickson 該回廣島了 09/01 07:53
chichung 回去當藝人也ok的 09/01 08:13
wa782653 廣島再等一個人 09/01 08:29
luke417 在道奇表現也不錯但當時合約超虧 09/01 09:23
s9018124 最巔峰的時候沒簽到好約 虧爛 09/01 10:32
sugaryeh000 LUB, 明明就沒實力了還要撐面子呵 09/01 10:48
Formsan 巨人要了 09/01 10:55
kbytchen 還要扣稅啦 每次只看薪資 09/01 18:58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