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2025/7/26富邦戰績其實曾爬到第一 其實也不過一個月前的事情 https://i.imgur.com/ZrcS6uJ.jpeg 有人想到過了一個月,到了8月底 一個月前的當時的你, 你腦海中是屬於傾向 1.「去年都這樣過了,今年應該不可能再發生像去年那種事了吧?」 2.「早就認為這狀況會再發生了」 偏向哪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89.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53448.A.A38.html ※ 編輯: DoncicInPTT (223.137.189.70 臺灣), 08/31/2025 23:19:42 ※ 編輯: DoncicInPTT (223.137.189.70 臺灣), 08/31/2025 23:21:07

推文 (184)

Augustus5 當然是2 08/31 23:18
fourmemory 我看你是不懂喔 08/31 23:18
Steven8068 2阿 贏小分 08/31 23:18
kiopl 今年不一樣 08/31 23:19
niceright 問就是2 新球迷才會被騙 08/31 23:19
Sam30526 當然是2,富邦的拆彈組牛棚比中信還破,要怎麼撐住龍頭 08/31 23:19
dgq75148 當然是2 08/31 23:19
tp61i6503 不會再上當第二次了 08/31 23:19
jkl852 2 08/31 23:19
same60710 2啊 08/31 23:19
iyvx7c 當邦迷其實很棒 輸球平常心 贏球當賺到 反正再怎麼樣都有F 08/31 23:20
iyvx7c A 08/31 23:20
lyt5566 我就問誰不是選2 08/31 23:20
zeroiori 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咦? 08/31 23:20
cat110211 2啊 08/31 23:20
Augustus5 也不是什麼預言家吧,你問一個三歲小孩都會跟你說2 08/31 23:20
caseywvt 那時候打擊還是很爛 但投手超可怕 08/31 23:21
kain13 去年也是這樣也 08/31 23:21
Gardenia0603 2 八月果斷不買票 不然會氣死 08/31 23:21
aimee51126 1 那時候不少人說邦邦可以拼看看下半季 剛換貓仔 投 08/31 23:21
aimee51126 手群很扛 08/31 23:21
aimee51126 就算真的拼不到第一 也不可能比去年更慘 08/31 23:22
andylovef4 2啊 08/31 23:22
ts1993 2 08/31 23:22
setuping 2啊 08/31 23:22
ts1993 才幾場 08/31 23:23
cdojth590216 6-5也才多贏一場== 08/31 23:23
kissgoodbye 會說1的都涉世未深 08/31 23:23
lafeelbarth 今年不一樣了 08/31 23:23
Bengold 去年的阿崔:我們現在連戰績都最頂的 08/31 23:23
Dubufan0528 當然是2,一直宣導不要被悍將騙,果然 08/31 23:23
Federer56 那時候靠國宸部長逆轉幾場撐住,但都還是足球隊比分, 08/31 23:24
Federer56 就知道完了 08/31 23:24
Bengold 今年的阿崔(低調) 08/31 23:24
cake10414 就跟現在就說誰穩進季後賽一樣 都還太早 08/31 23:24
crayon1988 當然是2阿 你在說什麼廢話 08/31 23:25
Gaex 去年也是珠珠來的那週 大巨蛋全勝後登頂 08/31 23:25
z23061542 大家都知道 2 08/31 23:25
shirleyA 我是2但覺得應該不至於像去年那樣 結果還差點超過 08/31 23:26
bread220 不要講726排名第一,熱身賽三連霸開季都不會讓人有所期 08/31 23:26
bread220 08/31 23:26
Gaex 邦邦現在就是強季初 跟季末當水鬼 季中舊式打不贏 08/31 23:26
CCAP 會說1的人 ㄧ定都是樂觀的人 08/31 23:26
poki1022 然後春訓又強到嚇死人 邦邦的循環就是這麼猛 08/31 23:27
Gaex 至少上半季末水鬼邦很猛 下半季初前15場也不錯 08/31 23:27
Gaex 預期下半季末 水鬼邦應該會再醒一次 08/31 23:28
hcastray 絕大多數都認為是2 08/31 23:28
CannonLake 1-6只差1.5 第一天看富邦才會信吧 08/31 23:29
forhorde5566 726就分水嶺啊 那天發生啥事大家都記得 08/31 23:29
tom80114 https://i.imgur.com/RJEAKqo.jpeg 08/31 23:29
shian3422 再被騙我就是 08/31 23:30
evan09900966 觸發被動技 08/31 23:30
andywang3168 都是2啊 你回去看那篇底下留言 大家都懂得能吹快吹 08/31 23:30
dsauqt 看10年大家都知道了 08/31 23:31
wel1103 2 08/31 23:31
cute77 正常啊,去年不就這樣 08/31 23:32
aa041104 2 不是年年這樣嗎? 08/31 23:32
njnjy 7月 富邦高層:喔喔喔 好像季後賽有望喔 winnow 08/31 23:33
wudanny 726 好敏感的日子~ 08/31 23:33
aimee51126 對 我也印象有看到樓上圖那篇 所以覺得應該不會爛到 08/31 23:34
aimee51126 08/31 23:34
njnjy 8月 那個...明年要挖哪個韓國啦啦隊來 08/31 23:34
lxf 這篇留著,要是明年沒改組,一樣就是這樣 08/31 23:35
hinesika 22222 08/31 23:35
yukiss 爪打了18勝8敗 邦打了6勝19敗 08/31 23:36
charlie01 不如問有誰沒想到會這樣 08/31 23:36
HKHK 每年都一樣 08/31 23:37
ssss06 想那麼多幹嘛 推宇宙邦就對了 08/31 23:38
Michal1204 222 08/31 23:38
newsnew 當時推文就一堆人說了 XD 08/31 23:38
washer01 八月到了差不多要下來了 08/31 23:39
RHYH 股市長期向上 富邦長期向下 08/31 23:39
Pekoyo 知道的都是抓緊時間吹一波啊 08/31 23:39
dsauqt 基本面還是一樣 會信真的你的問題 08/31 23:41
busters0 懂的人都懂 08/31 23:41
MattiaPasini 傳送門 #1eXCbXhK 08/31 23:42
dsauqt 18分那個根本不是常態 後面進階數據打擊根本沒有差太多 08/31 23:43
dsauqt 都是靠投手再死守而已 08/31 23:43
tonywiner 當然是2 會選1的絕對是新球迷 08/31 23:44
yuebin 這不是標準循環了嗎?季前宇宙邦>上半季前中各隊肥料>上半 08/31 23:46
yuebin 季末確定淘汰無壓力水鬼模式>下半季初強勢登頂>然後就沒然 08/31 23:46
yuebin 後了>喜得狀元籤 08/31 23:46
njnjy 邦在股市就是V型態 春訓跟季末會反彈 08/31 23:46
cool8418 2 08/31 23:47
niceright 所以可以問宇宙邦怎麼輸的時候就要問 且問且珍惜 08/31 23:48
k385476916 每年不是都一樣 08/31 23:49
OrniG 看看7/26發生了什麼事,害得我邦變這樣 08/31 23:52
cutecrv 當初我是選1 08/31 23:53
pl726 你不懂富邦 08/31 23:55
POD0741 選2,根據常態分佈變因都沒有改變的狀況邦邦終究是邦邦 08/31 23:56
Stark0908 2 08/31 23:56
yaieki 邦邦不是一直都這樣嗎 覺得會維持第一的是新球迷吧 08/31 23:56
IDmpact 笑死每一年都差不多 08/31 23:56
crayon1988 富邦的陣容就一直沒有突破 投手今年又更傷要怎麼向上 08/31 23:57
crayon1988 去年張育成剛來都創造最爛戰績+下半季墊底了 今年憑 08/31 23:57
crayon1988 什麼往上?打守都爛 投手戰力還往下耶 08/31 23:58
andynew 歷史總是不斷重新上演 08/31 23:58
crayon1988 還不說去年邦邦守備比今年強 一堆不都噴今年沒續稻田 08/31 23:59
Isinging 那時候才打11場啊老弟...你太小看邦邦了 08/31 23:59
crayon1988 大家都在越練越強 只有你越來越差啊老哥 09/01 00:00
PercyJackson 2啊,當你發現打線都排奇怪的東西就知道了 09/01 00:00
Eyrie 我每次都想 今年不一樣 結果 每年都一樣 09/01 00:00
ujythi ?每年都這樣啊 09/01 00:02
ericf129 2阿= = 不可能有人覺得是1吧 09/01 00:02
Mspirit 726之後被看破手腳 09/01 00:04
Din192837465 輕鬆選2 看上半季不就知道狀態好一下就會被邦瓜丸掉 09/01 00:05
zip00000 2啊 一個月前就說今年肯定一樣了 09/01 00:10
qabc155237 明年也是2 09/01 00:11
highwayshih 2 09/01 00:12
oxygen537 #今年不一樣了 09/01 00:12
highwayshih 不會真有人覺得邦邦今年不一樣了吧 09/01 00:12
highwayshih 陣容還是那樣 頂頭也還是校長光害 哪可能不一樣 09/01 00:13
jjam 明年不一樣了 有威助打底可以再相信一次吧 09/01 00:13
Ogrish 老闆不換結果都一樣啦 現在一堆只會罵球員教練的幻想換成 09/01 00:16
Ogrish 威助一切會改變~別做夢了 09/01 00:16
z030060374 當時就有人說會一路向下到8月底 只要下禮拜繼續全敗直 09/01 00:22
z030060374 接全年淘汰我們可以提早一個禮拜看到水鬼邦 09/01 00:22
NewTypeNeo 2啊 去翻7/26的文 都馬在說8月來了 09/01 00:30
NewTypeNeo 7月就是夏訓 09/01 00:30
wbw 新球迷才會覺得是1 09/01 00:31
haogo 早就知道會跟去年一樣了 先爬上第一然後一路往南 09/01 00:32
aass91079 每年都上當 09/01 00:35
spicy305 絕對2啊 09/01 00:36
alecgood 除非哪天球隊老闆改名叫林威助才有可能啦...不然光找洋 09/01 00:36
GoIce Next year will be our year 09/01 00:36
alecgood 將 請洋將 留洋將 你邦最後的浮木林威助就沒辦法了... 09/01 00:38
alecgood 整天威助威助的喊 殊不知他也是給人請的 他現在的位置是 09/01 00:39
alecgood 校長給的 來第一年就要完全取代校長的位置會不會想得太 09/01 00:40
alecgood 美好...副領隊又不是只有他...上面高層還有乾媽...等等 09/01 00:44
s13140709 每年都是2 09/01 00:46
songlahaha 七月底會覺得富邦有機會的一定是新球迷 邦迷的月曆是 09/01 00:47
songlahaha 沒有八月的 09/01 00:47
iamgoodboy 在這裡誰不是2 09/01 00:47
mayokonami 毫不意外吧 重複上演 09/01 00:56
maniac 從弄走富藍戈我就覺得差不多了,異想天開的投手教練 09/01 00:59
ilovemami https://i.imgur.com/b6llEh0.jpeg 09/01 01:01
dbdudsorj 2啊 富邦哪次不是一開季先拉一波套散戶? 09/01 01:02
KMT500 5勝17負 人品定勝負 09/01 01:05
nakayamayyt 2啊 09/01 01:06
Amiel01 現在還有人在吹投手教練嗎...? 09/01 01:12
Amiel01 那個得分能力就是投手容錯非常小 09/01 01:12
fan0413 2. 我在7/31就跟朋友聊天聊到了 09/01 01:16
fan0413 https://myppt.cc/lHpTK 09/01 01:17
jack86326 726危,831危 09/01 01:21
jason050117 我那天晚上有做一張梗圖 然後沒機會放 09/01 01:24
sinpo 就說大旱 09/01 01:25
its0130 2呀… 09/01 01:25
OSullivan 2啊 經過去年我信富邦個鬼XC 09/01 01:26
ivo88114 我懷疑誰會選1 09/01 01:47
godtnmai 回樓上 當然是大濕會選1 超簡單 09/01 03:17
kobe58105 2 富邦終究會回到他最熟悉的位置 就是墊底 09/01 03:22
a1len 6勝5敗是什麼很好的成績嗎?原本想下半季最好也不過五成 09/01 04:54
a1len 看來還是小看西瓜了,怎麼樣排都能排出不得分的安打打線 09/01 04:56
xyzc123 2 去年第一次看球,上半季光瓜下線 下半季又上線了 09/01 05:13
xyzc123 反而是上半季的光瓜怎麼會有那樣的調度跟棒次 09/01 05:13
xyzc123 遲早要校正回歸的 09/01 05:13
vltw5v 7/26就是反轉點啊 那天有大事件 09/01 05:40
vltw5v 在股票市場就是主力開盤拉高騙進場就一路倒貨下來 09/01 05:41
hsiehhsing 早就說了,恐怖八月,我沒有一場有看完的 09/01 06:55
BMWyang 你們忘了邦邦可是熱身賽的王者 09/01 06:57
hsiehhsing http://i.imgur.com/cSAGsN4.jpg 09/01 06:59
chiki428 2 但也沒想到這麼爛 09/01 07:12
icosahedron 有吧,一堆人想到 09/01 08:07
doS16 所以726發生了啥? 09/01 08:38
kaube 那時候明明都是恐怖八月要來了,大家抓緊喔 09/01 08:49
TWkiller 有在看球都選2吧 09/01 09:24
BlackQ840910 當然是2,那只是曇花一現 09/01 10:08
Hsu1025 富邦循環都幾年了 會覺得今年不一樣的人才奇怪 09/01 10:52
kop78110 都這麼多季了 你怎麼認為有人會選1 09/01 10:57
WEITE740910 沒人想到他可以撐到季末,前面十場就要定勝負,太旱 09/01 10:58
WEITE740910 09/01 10:58
MUTA888 2 09/01 12:28
water903 #今年不一樣 09/01 12:30
lukelin15 新邦迷才會對這隊有幻想 09/01 12:52
qaaz 沒想到才奇怪吧 09/01 12:58
wizyume 2 09/01 14:07
ilove305 2 09/01 17:30
e2c4o6 永遠記得那句 那時我也有打 不然我回來幹嘛 09/01 17:41
waterpoise 2啊 那時候超多人就說了 包括我在內 富邦很快就會幾波 09/01 17:51
waterpoise N連敗回到墊底位置 09/01 17:51
JoeGibsonJr 1 我真的覺得富邦今年不一樣 我錯了 09/01 18:10
gtayu 2 09/01 21:05
saihao 我本來以為至少有10勝 09/03 22:05
dodoro1 6 09/10 23:0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