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7/26富邦戰績其實曾爬到第一
其實也不過一個月前的事情
https://i.imgur.com/ZrcS6uJ.jpeg
有人想到過了一個月,到了8月底
一個月前的當時的你,
你腦海中是屬於傾向
1.「去年都這樣過了,今年應該不可能再發生像去年那種事了吧?」
2.「早就認為這狀況會再發生了」
偏向哪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89.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53448.A.A38.html
※ 編輯: DoncicInPTT (223.137.189.70 臺灣), 08/31/2025 23:19:42
※ 編輯: DoncicInPTT (223.137.189.70 臺灣), 08/31/2025 23:21:07
推文 (184)
推
Augustus5
當然是2
08/31 23:18
推
fourmemory
我看你是不懂喔
08/31 23:18
推
Steven8068
2阿 贏小分
08/31 23:18
推
kiopl
今年不一樣
08/31 23:19
推
niceright
問就是2 新球迷才會被騙
08/31 23:19
→
Sam30526
當然是2,富邦的拆彈組牛棚比中信還破,要怎麼撐住龍頭
08/31 23:19
→
dgq75148
當然是2
08/31 23:19
推
tp61i6503
不會再上當第二次了
08/31 23:19
→
jkl852
2
08/31 23:19
推
same60710
2啊
08/31 23:19
推
iyvx7c
當邦迷其實很棒 輸球平常心 贏球當賺到 反正再怎麼樣都有F
08/31 23:20
→
iyvx7c
A
08/31 23:20
推
lyt5566
我就問誰不是選2
08/31 23:20
→
zeroiori
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咦?
08/31 23:20
推
cat110211
2啊
08/31 23:20
推
Augustus5
也不是什麼預言家吧,你問一個三歲小孩都會跟你說2
08/31 23:20
推
caseywvt
那時候打擊還是很爛 但投手超可怕
08/31 23:21
推
kain13
去年也是這樣也
08/31 23:21
→
Gardenia0603
2 八月果斷不買票 不然會氣死
08/31 23:21
推
aimee51126
1 那時候不少人說邦邦可以拼看看下半季 剛換貓仔 投
08/31 23:21
→
aimee51126
手群很扛
08/31 23:21
→
aimee51126
就算真的拼不到第一 也不可能比去年更慘
08/31 23:22
推
andylovef4
2啊
08/31 23:22
推
ts1993
2
08/31 23:22
推
setuping
2啊
08/31 23:22
→
ts1993
才幾場
08/31 23:23
推
cdojth590216
6-5也才多贏一場==
08/31 23:23
推
kissgoodbye
會說1的都涉世未深
08/31 23:23
推
lafeelbarth
今年不一樣了
08/31 23:23
推
Bengold
去年的阿崔:我們現在連戰績都最頂的
08/31 23:23
推
Dubufan0528
當然是2,一直宣導不要被悍將騙,果然
08/31 23:23
推
Federer56
那時候靠國宸部長逆轉幾場撐住,但都還是足球隊比分,
08/31 23:24
→
Federer56
就知道完了
08/31 23:24
→
Bengold
今年的阿崔(低調)
08/31 23:24
推
cake10414
就跟現在就說誰穩進季後賽一樣 都還太早
08/31 23:24
推
crayon1988
當然是2阿 你在說什麼廢話
08/31 23:25
推
Gaex
去年也是珠珠來的那週 大巨蛋全勝後登頂
08/31 23:25
推
z23061542
大家都知道 2
08/31 23:25
推
shirleyA
我是2但覺得應該不至於像去年那樣 結果還差點超過
08/31 23:26
推
bread220
不要講726排名第一,熱身賽三連霸開季都不會讓人有所期
08/31 23:26
→
bread220
待
08/31 23:26
→
Gaex
邦邦現在就是強季初 跟季末當水鬼 季中舊式打不贏
08/31 23:26
推
CCAP
會說1的人 ㄧ定都是樂觀的人
08/31 23:26
推
poki1022
然後春訓又強到嚇死人 邦邦的循環就是這麼猛
08/31 23:27
→
Gaex
至少上半季末水鬼邦很猛 下半季初前15場也不錯
08/31 23:27
→
Gaex
預期下半季末 水鬼邦應該會再醒一次
08/31 23:28
推
hcastray
絕大多數都認為是2
08/31 23:28
→
CannonLake
1-6只差1.5 第一天看富邦才會信吧
08/31 23:29
推
forhorde5566
726就分水嶺啊 那天發生啥事大家都記得
08/31 23:29
推
tom80114
https://i.imgur.com/RJEAKqo.jpeg
08/31 23:29
推
shian3422
再被騙我就是
08/31 23:30
推
evan09900966
觸發被動技
08/31 23:30
推
andywang3168
都是2啊 你回去看那篇底下留言 大家都懂得能吹快吹
08/31 23:30
推
dsauqt
看10年大家都知道了
08/31 23:31
推
wel1103
2
08/31 23:31
推
cute77
正常啊,去年不就這樣
08/31 23:32
噓
aa041104
2 不是年年這樣嗎?
08/31 23:32
→
njnjy
7月 富邦高層:喔喔喔 好像季後賽有望喔 winnow
08/31 23:33
推
wudanny
726 好敏感的日子~
08/31 23:33
推
aimee51126
對 我也印象有看到樓上圖那篇 所以覺得應該不會爛到
08/31 23:34
→
aimee51126
哪
08/31 23:34
→
njnjy
8月 那個...明年要挖哪個韓國啦啦隊來
08/31 23:34
推
lxf
這篇留著,要是明年沒改組,一樣就是這樣
08/31 23:35
推
hinesika
22222
08/31 23:35
推
yukiss
爪打了18勝8敗 邦打了6勝19敗
08/31 23:36
→
charlie01
不如問有誰沒想到會這樣
08/31 23:36
推
HKHK
每年都一樣
08/31 23:37
推
ssss06
想那麼多幹嘛 推宇宙邦就對了
08/31 23:38
推
Michal1204
222
08/31 23:38
→
newsnew
當時推文就一堆人說了 XD
08/31 23:38
→
washer01
八月到了差不多要下來了
08/31 23:39
推
RHYH
股市長期向上 富邦長期向下
08/31 23:39
推
Pekoyo
知道的都是抓緊時間吹一波啊
08/31 23:39
推
dsauqt
基本面還是一樣 會信真的你的問題
08/31 23:41
推
busters0
懂的人都懂
08/31 23:41
推
MattiaPasini
傳送門 #1eXCbXhK
08/31 23:42
推
dsauqt
18分那個根本不是常態 後面進階數據打擊根本沒有差太多
08/31 23:43
→
dsauqt
都是靠投手再死守而已
08/31 23:43
→
tonywiner
當然是2 會選1的絕對是新球迷
08/31 23:44
推
yuebin
這不是標準循環了嗎?季前宇宙邦>上半季前中各隊肥料>上半
08/31 23:46
→
yuebin
季末確定淘汰無壓力水鬼模式>下半季初強勢登頂>然後就沒然
08/31 23:46
→
yuebin
後了>喜得狀元籤
08/31 23:46
推
njnjy
邦在股市就是V型態 春訓跟季末會反彈
08/31 23:46
推
cool8418
2
08/31 23:47
推
niceright
所以可以問宇宙邦怎麼輸的時候就要問 且問且珍惜
08/31 23:48
→
k385476916
每年不是都一樣
08/31 23:49
推
OrniG
看看7/26發生了什麼事,害得我邦變這樣
08/31 23:52
推
cutecrv
當初我是選1
08/31 23:53
推
pl726
你不懂富邦
08/31 23:55
推
POD0741
選2,根據常態分佈變因都沒有改變的狀況邦邦終究是邦邦
08/31 23:56
推
Stark0908
2
08/31 23:56
推
yaieki
邦邦不是一直都這樣嗎 覺得會維持第一的是新球迷吧
08/31 23:56
推
IDmpact
笑死每一年都差不多
08/31 23:56
推
crayon1988
富邦的陣容就一直沒有突破 投手今年又更傷要怎麼向上
08/31 23:57
→
crayon1988
去年張育成剛來都創造最爛戰績+下半季墊底了 今年憑
08/31 23:57
→
crayon1988
什麼往上?打守都爛 投手戰力還往下耶
08/31 23:58
推
andynew
歷史總是不斷重新上演
08/31 23:58
→
crayon1988
還不說去年邦邦守備比今年強 一堆不都噴今年沒續稻田
08/31 23:59
推
Isinging
那時候才打11場啊老弟...你太小看邦邦了
08/31 23:59
→
crayon1988
大家都在越練越強 只有你越來越差啊老哥
09/01 00:00
推
PercyJackson
2啊,當你發現打線都排奇怪的東西就知道了
09/01 00:00
→
Eyrie
我每次都想 今年不一樣 結果 每年都一樣
09/01 00:00
噓
ujythi
?每年都這樣啊
09/01 00:02
推
ericf129
2阿= = 不可能有人覺得是1吧
09/01 00:02
推
Mspirit
726之後被看破手腳
09/01 00:04
推
Din192837465
輕鬆選2 看上半季不就知道狀態好一下就會被邦瓜丸掉
09/01 00:05
推
zip00000
2啊 一個月前就說今年肯定一樣了
09/01 00:10
推
qabc155237
明年也是2
09/01 00:11
推
highwayshih
2
09/01 00:12
推
oxygen537
#今年不一樣了
09/01 00:12
→
highwayshih
不會真有人覺得邦邦今年不一樣了吧
09/01 00:12
→
highwayshih
陣容還是那樣 頂頭也還是校長光害 哪可能不一樣
09/01 00:13
→
jjam
明年不一樣了 有威助打底可以再相信一次吧
09/01 00:13
→
Ogrish
老闆不換結果都一樣啦 現在一堆只會罵球員教練的幻想換成
09/01 00:16
→
Ogrish
威助一切會改變~別做夢了
09/01 00:16
→
z030060374
當時就有人說會一路向下到8月底 只要下禮拜繼續全敗直
09/01 00:22
→
z030060374
接全年淘汰我們可以提早一個禮拜看到水鬼邦
09/01 00:22
推
NewTypeNeo
2啊 去翻7/26的文 都馬在說8月來了
09/01 00:30
→
NewTypeNeo
7月就是夏訓
09/01 00:30
→
wbw
新球迷才會覺得是1
09/01 00:31
推
haogo
早就知道會跟去年一樣了 先爬上第一然後一路往南
09/01 00:32
噓
aass91079
每年都上當
09/01 00:35
→
spicy305
絕對2啊
09/01 00:36
推
alecgood
除非哪天球隊老闆改名叫林威助才有可能啦...不然光找洋
09/01 00:36
推
GoIce
Next year will be our year
09/01 00:36
→
alecgood
將 請洋將 留洋將 你邦最後的浮木林威助就沒辦法了...
09/01 00:38
→
alecgood
整天威助威助的喊 殊不知他也是給人請的 他現在的位置是
09/01 00:39
→
alecgood
校長給的 來第一年就要完全取代校長的位置會不會想得太
09/01 00:40
→
alecgood
美好...副領隊又不是只有他...上面高層還有乾媽...等等
09/01 00:44
推
s13140709
每年都是2
09/01 00:46
推
songlahaha
七月底會覺得富邦有機會的一定是新球迷 邦迷的月曆是
09/01 00:47
→
songlahaha
沒有八月的
09/01 00:47
→
iamgoodboy
在這裡誰不是2
09/01 00:47
→
mayokonami
毫不意外吧 重複上演
09/01 00:56
推
maniac
從弄走富藍戈我就覺得差不多了,異想天開的投手教練
09/01 00:59
推
ilovemami
https://i.imgur.com/b6llEh0.jpeg
09/01 01:01
推
dbdudsorj
2啊 富邦哪次不是一開季先拉一波套散戶?
09/01 01:02
噓
KMT500
5勝17負 人品定勝負
09/01 01:05
推
nakayamayyt
2啊
09/01 01:06
推
Amiel01
現在還有人在吹投手教練嗎...?
09/01 01:12
→
Amiel01
那個得分能力就是投手容錯非常小
09/01 01:12
推
fan0413
2. 我在7/31就跟朋友聊天聊到了
09/01 01:16
推
fan0413
https://myppt.cc/lHpTK
09/01 01:17
→
jack86326
726危,831危
09/01 01:21
推
jason050117
我那天晚上有做一張梗圖 然後沒機會放
09/01 01:24
推
sinpo
就說大旱
09/01 01:25
推
its0130
2呀…
09/01 01:25
推
OSullivan
2啊 經過去年我信富邦個鬼XC
09/01 01:26
推
ivo88114
我懷疑誰會選1
09/01 01:47
→
godtnmai
回樓上 當然是大濕會選1 超簡單
09/01 03:17
推
kobe58105
2 富邦終究會回到他最熟悉的位置 就是墊底
09/01 03:22
噓
a1len
6勝5敗是什麼很好的成績嗎?原本想下半季最好也不過五成
09/01 04:54
→
a1len
看來還是小看西瓜了,怎麼樣排都能排出不得分的安打打線
09/01 04:56
推
xyzc123
2 去年第一次看球,上半季光瓜下線 下半季又上線了
09/01 05:13
→
xyzc123
反而是上半季的光瓜怎麼會有那樣的調度跟棒次
09/01 05:13
→
xyzc123
遲早要校正回歸的
09/01 05:13
→
vltw5v
7/26就是反轉點啊 那天有大事件
09/01 05:40
→
vltw5v
在股票市場就是主力開盤拉高騙進場就一路倒貨下來
09/01 05:41
→
hsiehhsing
早就說了,恐怖八月,我沒有一場有看完的
09/01 06:55
推
BMWyang
你們忘了邦邦可是熱身賽的王者
09/01 06:57
推
hsiehhsing
http://i.imgur.com/cSAGsN4.jpg
09/01 06:59
→
chiki428
2 但也沒想到這麼爛
09/01 07:12
推
icosahedron
有吧,一堆人想到
09/01 08:07
推
doS16
所以726發生了啥?
09/01 08:38
推
kaube
那時候明明都是恐怖八月要來了,大家抓緊喔
09/01 08:49
推
TWkiller
有在看球都選2吧
09/01 09:24
推
BlackQ840910
當然是2,那只是曇花一現
09/01 10:08
推
Hsu1025
富邦循環都幾年了 會覺得今年不一樣的人才奇怪
09/01 10:52
推
kop78110
都這麼多季了 你怎麼認為有人會選1
09/01 10:57
→
WEITE740910
沒人想到他可以撐到季末,前面十場就要定勝負,太旱
09/01 10:58
→
WEITE740910
了
09/01 10:58
推
MUTA888
2
09/01 12:28
推
water903
#今年不一樣
09/01 12:30
→
lukelin15
新邦迷才會對這隊有幻想
09/01 12:52
→
qaaz
沒想到才奇怪吧
09/01 12:58
推
wizyume
2
09/01 14:07
噓
ilove305
2
09/01 17:30
推
e2c4o6
永遠記得那句 那時我也有打 不然我回來幹嘛
09/01 17:41
推
waterpoise
2啊 那時候超多人就說了 包括我在內 富邦很快就會幾波
09/01 17:51
→
waterpoise
N連敗回到墊底位置
09/01 17:51
推
JoeGibsonJr
1 我真的覺得富邦今年不一樣 我錯了
09/01 18:10
推
gtayu
2
09/01 21:05
推
saihao
我本來以為至少有10勝
09/03 22:05
噓
dodoro1
6
09/10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