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戰績爛成這樣
但是人氣旺到不行
如果戰績還真給他打起來 成為聯盟前段班
甚至是龍頭 還拿個幾次總冠軍
是不是人氣會直接取代兄弟 變台灣最強
有這可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34.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52481.A.C11.html
推文 (146)
推
ianasd
你可以明年再問一次
08/31 23:02
推
Sunpayus
前提不成立
08/31 23:02
→
greentea1205
週經文
08/31 23:02
→
e2167471
沒有如果
08/31 23:02
推
HappyDinner
基本上富邦跟兄弟的差距,你覺得有幾年
08/31 23:02
推
dsauqt
慢慢夢吧
08/31 23:02
噓
freeflora
月經文 看到爛 廢文
08/31 23:02
推
Timmotor
季前很強啊
08/31 23:02
→
dsauqt
先打贏統一再說吧
08/31 23:03
推
cake10414
有人統計進場多少是為了FA的嗎?
08/31 23:03
推
ujythi
你說得對 但很可惜戰績就沒好過
08/31 23:03
噓
aa041104
9月開始水鬼模式,會讓你有一種明年直衝總冠軍的希望
08/31 23:03
→
dsauqt
被統一當小孩打
08/31 23:03
推
DarkKnight
沒有如果
08/31 23:03
推
zephyr105
見證歷史 真的
08/31 23:04
推
z23061542
老實說他真的總冠軍 他遊行六隊球迷都會參加XD
08/31 23:04
推
jkl852
你這個假設跟如果大屯火山爆發 台北就會毀滅有啥兩樣?
08/31 23:04
推
MG42
不一定吧 很多人是想進場看笑話的
08/31 23:04
推
magaban
搞不好觀眾多是客隊因為去新莊看勝率很高才踴躍進場
08/31 23:04
推
Lasman
今晚又刷了整面邦邦 果然是人氣王啊
08/31 23:04
推
caseywvt
只要進季後賽就有機會 認真
08/31 23:05
→
laidaisy
為何總有人要幻想邦可以取代兄弟變人氣最高?
08/31 23:05
→
Sunpayus
但我得說 邦邦進冠軍戰那天 大概除了對手以外的5隊迷都
08/31 23:05
→
Sunpayus
會幫邦邦加油
08/31 23:05
推
tommy123310
由奢入儉難 現在一堆邦迷以超越勝負的感動&不能只有
08/31 23:05
→
tommy123310
贏球才愛他們自豪 事實上是他們根本沒嚐過贏球的榮
08/31 23:05
→
tommy123310
譽 等贏過了 他們就回不去了
08/31 23:05
推
Augustus5
對阿,問題是戰績就不好啊
08/31 23:05
→
Lasman
那兄弟在這個板有幾篇討論?
08/31 23:05
→
zeroiori
但是喵喵在新莊人數也蠻多的耶
08/31 23:06
推
jumilin927
你慢慢等
08/31 23:06
推
misaka10032
你人氣是看PTT的?
08/31 23:06
→
bonbon315
常整個版面都邦邦 人氣當然高(?
08/31 23:07
推
HappyDinner
兄弟現在越來越難酸了,是要討論什麼
08/31 23:07
推
howard1997
我贊同如果邦邦變強隊氣氛就會變了的說法
08/31 23:07
推
Roy34
看到八卦仔釣餌 爪迷小心上鉤
08/31 23:07
→
yankees733
問題是你富邦戰績好的假設 要什麼時候才會實現?
08/31 23:07
推
mimimoumou
他所謂的人氣旺是跟其他四隊比,但跟兄弟比還是差得
08/31 23:07
→
mimimoumou
遠了,何況一堆看邦邦笑話的
08/31 23:07
→
skyjoy
想太多 兄弟會進場消費的球迷數量比其他五隊加起來多
08/31 23:08
→
HappyDinner
如果今天是兄弟這種戰績,文章絕對富邦的兩倍起跳。
08/31 23:08
→
dgq75148
年經文
08/31 23:08
→
howard1997
戰績好了的話 以後輸球就不是嘻嘻哈哈可以過去的事了
08/31 23:08
推
shirleyA
三不五時就看到這個標題 能不能來點新的
08/31 23:08
推
dsauqt
好奇為什麼覺得可以取代中信人氣?
08/31 23:08
推
LEEWY
去年10月還有人問是中華隊還是邦邦先冠軍,結果竟然...
08/31 23:08
推
assnccu8787
富邦遊行絕對比爪的更盛大吧 從板橋遊行到新莊再到
08/31 23:08
→
assnccu8787
富邦總部
08/31 23:08
→
dsauqt
明星賽富邦根本沒幾個入選 要怎麼取代啊
08/31 23:09
推
mscmobitai
我兒子都從小六到的大學畢業了 什麼都沒有啊
08/31 23:09
推
xup6ru8up4
等制服組發現放掉江少慶的錢又可以請好幾個韓啦,以後
08/31 23:09
→
xup6ru8up4
連補強都不用,戰績越爛票房還可以越來越好
08/31 23:09
推
menu1720
以後戰績常年變好了 就不會有這麼多討論跟看笑話的討論
08/31 23:09
→
menu1720
了
08/31 23:09
推
HappyDinner
先等富邦能打進季後賽再去想什麼遊行吧
08/31 23:09
→
menu1720
不管明星賽的投票還是民調都告訴你邦邦不是人氣第二
08/31 23:10
→
MrAIR
這種文章出現幾次了
08/31 23:11
→
f0453768
看看光芒再好好想想戰績是否等同人氣
08/31 23:11
推
HappyDinner
乾脆說等富邦總冠軍那天,全國放假一天好了
08/31 23:11
→
jkl852
今年就發現了阿 洋將省錢放在啦啦隊 票房更好
08/31 23:12
推
Anikk
熱身賽最強
08/31 23:12
推
dknymaster
換助才有用
08/31 23:13
→
MK47
說真的這種文太多了 你好歹要想一個梗阿
08/31 23:14
推
rappig
我無法想像邦邦進TS的那刻到來 全台會有多瘋狂--
08/31 23:14
推
NK20000
4 不要問很可怕,立馬甩爪幾條街!換爪看著邦的車尾燈追
08/31 23:14
→
NK20000
都追不上XDDDD
08/31 23:14
→
jumperman
邦邦拿總冠軍,遊行的時候雙北可是要交通管制的...
08/31 23:14
推
jason771016
到底要吹多久
08/31 23:15
推
mimimoumou
邦邦的人氣跟話題有一部分就是來自戰績太爛帶來的,
08/31 23:15
→
mimimoumou
戰績變好這些話題就沒了人氣也會……
08/31 23:15
→
jpecho
明星賽投票要先贏過爪,再來討論票房
08/31 23:16
→
Gardenia0603
對啊 但沒如果
08/31 23:17
推
Ra1ny1115
確實,戰績好的邦連八萬人的蛋都塞不下
08/31 23:17
推
menu1720
那個對戰平均人數 邦邦一個第一 然後好多吊車尾耶!
08/31 23:17
推
tommyshu
如果富邦戰績好 如果新莊容量大 一直出現這種邦迷真的
08/31 23:17
→
tommyshu
超多的幻想文欸 吃雙北紅利就乖乖待在小新莊球場 吃女
08/31 23:17
→
tommyshu
孩跟行銷就不要覺得自己本質迷多 要不要看一下上週沒韓
08/31 23:17
→
tommyshu
援的主題日才多少票房 富邦經營得很好 但不要有這種不
08/31 23:17
→
tommyshu
實際的想像
08/31 23:17
推
LionKill
不就爪嗎
08/31 23:18
噓
ccr0857
講久了其實就不好笑了
08/31 23:18
噓
mark45641
戰績好全台灣2300萬人都來了
08/31 23:20
→
MAX777
信不信爪要是跟邦戰績對換,討論爪的文章能天天洗版
08/31 23:20
推
jason771016
行銷根本超鳥主題日超水 靠韓援而已
08/31 23:20
推
sonyeric928
戰績第一 人氣也不可能超過兄弟
08/31 23:23
推
OhmaZiO
熱身賽 總冠軍 三連霸 人氣不是假的好嗎 拜託
08/31 23:26
推
supreme0731
確實 戰績好 球迷直逼道奇 湖人 沒問題
08/31 23:27
→
h1y2c3y2h1
日周月季年 經文
08/31 23:27
噓
Lorazin
了無新義
08/31 23:30
推
andywang3168
戰機打起來真的會不得了 但不用妄想跟爪比
08/31 23:33
噓
ccr0857
跟你說個秘密 新莊給喵喵當主場 人數還比較多
08/31 23:34
推
same60710
今天爪打出邦這種成績 棒球版大概不用討論別的話題了XD
08/31 23:34
推
chiahuiele
你每年都可以固定問一次
08/31 23:38
→
Ke1even
進場看啦啦隊的 輸贏都一樣 人數只會受FA出席率影響
08/31 23:38
推
Congopenguin
統一在新莊人也很多啊 富邦票房是吃雙北紅利比較多
08/31 23:39
→
Congopenguin
吧
08/31 23:39
噓
EDFR
沒珠再說吧
08/31 23:43
推
myloveflyfly
你是不是覺得自己很幽默
08/31 23:43
噓
ccr0857
統一在新莊有戰績有票房 邦邦真的該讓賢了
08/31 23:44
推
gowang19
富邦戰績差 客隊球迷進場意願提升
08/31 23:45
推
mikelen
吃雙北紅利,今天要是換新莊球場不能用,借洲際或台南。
08/31 23:47
→
mikelen
看有沒有8000人入場。(會啦,客隊會來6000人吧)
08/31 23:47
推
CA7KL42
boooo可能~~~多請韓援比較實在
08/31 23:49
噓
indesign1
慢慢幻想吧 戰績沒救從人氣方面來做夢也是合理
08/31 23:49
推
a1684114
上一個說球迷超過爪的現在怎麼樣了不用我多說
08/31 23:51
推
jjam
你覺得可以就可以吧
09/01 00:05
→
angel902037
以後是不是大巨蛋下水道和屋頂上也賣票了
09/01 00:06
推
mprsea
我敢說,爪戰績爛一樣給你坐滿場
09/01 00:07
推
lionsss
人氣旺 是FA旺
09/01 00:08
→
rocke
不會 戰績好就沒那麼多樂子人看了
09/01 00:11
噓
Ogrish
爪迷又不是靠啦啦隊
09/01 00:11
→
ack0217
LM啦啦隊和戰績都最頂時確實勝過兄弟
09/01 00:20
噓
sue709410
夢裡什麼都有
09/01 00:31
推
iampurrcat
看邦邦笑話的人很多不代表人氣高 想超越兄弟再等一
09/01 01:05
→
iampurrcat
百年吧
09/01 01:05
→
KMT500
只強三月跟九月 哪來的爛隊
09/01 01:06
→
spzper
你說的都對
09/01 01:24
推
keyway590
呃呃 現在是不是有一些新的妹迷不知道爪爪的基本盤啊,
09/01 01:38
→
keyway590
好吧你說啥就啥吧xd
09/01 01:38
推
cctu0618
對 邦邦超越爪 你開心就好
09/01 01:53
推
cyberline
超越勝負負負負負的感動
09/01 02:15
推
likeyouuu
對 會全面吊打爪爪 lol
09/01 02:51
推
lyk7304
富邦現在人氣好有一部分就是因為爛啊
09/01 06:12
推
IOUIOUIOU
球隊人氣≠球員人氣,更何況邦邦沒幾個明星球員,如果
09/01 07:00
→
IOUIOUIOU
有生之年邦邦有總冠軍遊行我一定是去看FA
09/01 07:00
推
DARUGU
要是真有封王的那天,我相信從新莊遊行到總統府都不會有
09/01 07:14
→
DARUGU
人有意見
09/01 07:14
→
je6chen
lamigo 時期球迷也沒法取代爪 邦用作夢的會有
09/01 07:26
→
hisashiaska
或許戰績好 人就跑了
09/01 07:28
推
HSyiee
現在要酸爪爪大概只能考古,笑死
09/01 07:34
噓
checkmarx
龍人氣超越富 戰績也
09/01 07:49
推
jurickson
會跟爪分庭抗禮吧
09/01 07:53
噓
FayeFaye1
如果我爸是郭台銘,如果的意義是什麼
09/01 09:09
→
nothing188
是,可惜戰機沒有昇空
09/01 09:18
→
lin821
富邦迷不多 但去看熱鬧的很多
09/01 09:44
推
mm31666
富邦如果戰績好可能會變成客隊球迷不想進場哈哈哈哈
09/01 09:51
噓
ty07h
怎麼可能追上爪爪
09/01 10:25
→
ty07h
統一新莊人數多 因為也有很多邦迷進場阿
09/01 10:26
噓
Formsan
跟喇叭詹超越喬丹一樣好笑
09/01 10:40
推
mart1108
球迷都是FA粉
09/01 12:17
推
bibbywei
如果假設這都沒意義啊,你在說什呢
09/01 12:35
噓
ronale1104
每年都如果戰績強,但是沒有如果
09/01 12:53
推
ariaaria
目前球迷基數最強大最穩的還是兄弟,即便邦邦戰績起來,
09/01 13:24
→
ariaaria
要和兄弟球迷抗衡還需要一段時間
09/01 13:24
推
hisashiaska
就是戰績差啦啦隊才會變主角 一旦戰績好就正常了
09/01 13:29
推
zack21238
一半去看安久絲的
09/02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