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2025.08)
95AB 79BA 13RBI 24H 3HR 14BB 10K
AVG.304 OBP.411 SLG.506 OPS.917
老實說
部長算是八月非常扛的打者了
單月OPS接近1的強打成績
但也只能說棒球不是一個人打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33.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50369.A.350.html
推文 (158)
→
misaka10032
我回來幹嘛>我幹嘛回來
08/31 22:26
→
ianasd
這種成績還時不時有人質疑他,扛著邦邦還想怎樣
08/31 22:27
推
phil10048196
長打吃到飽
08/31 22:27
推
Roy34
狀況好BB就多
08/31 22:27
推
crayon1988
棒球又不是一個人打的運動
08/31 22:27
推
allyp7985
除了沒辦法守SS 這打擊很頂了
08/31 22:27
推
thhh920607
扛成這樣還只能拿5勝 邦邦也不簡單
08/31 22:28
→
wer85841
這成績還要嫌 那要不要交易給別隊?
08/31 22:28
推
lafeelbarth
長打吃到飽只有主辦1人參加
08/31 22:28
→
qmomoyaya
一個人獨自升級
08/31 22:28
推
AmaneCoco
嫌部長的真的完美展現社會底層的樣子
08/31 22:29
推
z23061542
有骨刺就不要讓他守備阿
08/31 22:29
推
Bengold
部長這種成績 全隊都要向他敬禮
08/31 22:29
推
DarkKnight
證明棒球 不是靠一個人
08/31 22:29
推
vgil
一個人的武林
08/31 22:30
→
kaube
證明總教練沒腦很可怕
08/31 22:30
→
dsauqt
他很強如果在強隊更可怕
08/31 22:30
→
LuLin28
這種成績還酸邦化
08/31 22:30
→
u9596g12
他現在這狀態不知道還是不是有骨刺影響的下打的
08/31 22:30
→
dsauqt
全壘打不知道救富邦幾次了
08/31 22:31
推
Sandoval
連兩天 獨自追平
08/31 22:31
→
z23061542
沒傷就是上看魔鷹阿
08/31 22:31
→
dsauqt
是他前後太爛沒人保護他
08/31 22:31
推
Bengold
部長除非要開過刀 不然現在就是有骨刺的影響吧
08/31 22:31
→
hidexjapan
一定有影響,他上禮拜守三壘都在放力傳
08/31 22:31
→
dsauqt
有時候他自己也急了 如果他前後都有人保護 成績更可怕
08/31 22:32
推
ponsquare
問天的極致
08/31 22:32
→
z23061542
但是他骨刺真的影響守備了 傳球問題超大
08/31 22:32
推
Alcaraz7777
彷彿看到了天使時期的大谷
08/31 22:32
推
allyp7985
在別隊打擊成績會更猛 有人保護他
08/31 22:32
推
caseywvt
台灣最強打者
08/31 22:32
推
ianasd
破爛打線 對手把心力全部拿來針對他就好了
08/31 22:32
推
Ke1even
有這種教練 有傷硬打 兩年打打停停
08/31 22:33
推
HappyDinner
我看別隊投手投部長,也沒閃得很誇張
08/31 22:33
→
u9596g12
提早關機吧 帶傷硬打還要被酸實在沒啥必要
08/31 22:33
推
huangjyuan
一人扛 但邦邦太沉重 扛不起
08/31 22:33
→
u9596g12
打DH就算了 還得上場守備 傳球憋扭到時候傷上加傷更慘
08/31 22:33
→
HappyDinner
一直講沒人保護也是奇怪
08/31 22:33
→
wenfei
打得這麼好 想必
08/31 22:33
推
polanco
大谷在天使就表演過一次了 他的位置影響力還更大
08/31 22:34
推
gotwins
要不要展望明年讓部長備戰WBC
08/31 22:34
推
WasJohnWall
他很扛了
08/31 22:34
推
ranbank
球隊的戰績跟士氣應該也對部長造成一定壓力
08/31 22:34
推
winginsleep
前後范跟申其實今年打得不差只是有傷,問題壘上有人
08/31 22:35
→
winginsleep
整隊都不會打,安打很多打不回來分數
08/31 22:35
推
crayon1988
整隊一堆有傷的打者還不是有傷硬打 不知道在拚什麼
08/31 22:35
→
AceTang
他已經很扛了,後面沒有人保護他,打起來會有壓力
08/31 22:36
→
sabbat
沒辦法 棒球不是一個人的運動
08/31 22:36
→
crayon1988
可能總A會覺得奇怪 他以前都糖果嗑一下就能突破了
08/31 22:36
推
menu1720
其他人太爛…
08/31 22:36
推
tnl0716
大谷翔平也帶不動天使啊
08/31 22:36
→
z23061542
大谷去道奇 也是大哥二哥保護 自由人跟木屐都會挺身出
08/31 22:36
推
nyybronx
這成績還有人檢討育成才是最奇怪的
08/31 22:36
→
tnl0716
這不是很正常嗎
08/31 22:36
→
ianasd
8月湯寶也受傷缺陣一段 那時候邦邦打線真的感人
08/31 22:37
推
mets0813
孤勇者
08/31 22:37
推
togetfree
今年邦的中心打線沒那麼爛吧 但...無解
08/31 22:37
推
lafeelbarth
只有三棒也是不夠
08/31 22:37
推
gekkou
這數據以張育成來說算正常吧, 就他的平均水準而已
08/31 22:38
推
b2209187
0.917和1還差不少吧
08/31 22:38
→
togetfree
部長傳球真的怪怪的
08/31 22:38
推
EasyIsBeauty
整條打線沒人保還有這成績真的沒啥好嫌
08/31 22:39
推
ujythi
這還是建立在沒人保護的情況下
08/31 22:40
推
cplusplus426
因為其他PA夠多的打者打很爛
08/31 22:40
→
cplusplus426
其他打比較好的PA數不算多
08/31 22:41
→
JKjohnwick
其實也只是很不錯而已
08/31 22:41
推
chjimmy
部長在邦就是孤掌難鳴,一個硬幣不會響一樣的處境
08/31 22:41
→
cplusplus426
范8月打不好啊
08/31 22:41
→
chjimmy
部長如果去其他五隊會很恐怖,連起來根本沒辦法閃
08/31 22:42
→
JKjohnwick
守備有傷就關機阿
08/31 22:42
→
z23061542
范總是會低潮阿 是其他人要跳出來
08/31 22:43
→
z23061542
整隊三棒 一個低潮當然就沒救了
08/31 22:43
推
QBRoboT
如果去台鋼會變成:三棒部長,四棒大哥,五棒小西瓜,我
08/31 22:44
→
QBRoboT
們決定通通保送抓六棒小玉
08/31 22:44
推
ianasd
8月范低潮 申受傷 感人吧
08/31 22:44
推
f40075566
雖然對比薪水不夠 但是看看富邦整體除了啦啦隊大概沒
08/31 22:44
→
f40075566
人贏他
08/31 22:44
推
happyseal
尊重 好歹滿壘大王很常當起爆雞
08/31 22:44
→
z23061542
小玉滿壘打擊 是大王等級的
08/31 22:44
→
chjimmy
小玉會退去七棒,還有趙雲阿
08/31 22:44
推
tomlee1130
天使大谷藍色版,等等這不是道奇大谷嗎
08/31 22:46
推
ianasd
當台鋼1.2棒跟邦邦一樣會自殺喔
08/31 22:46
→
MK47
我獨自帶隊
08/31 22:47
→
cc001225
這麼強 想必戰績wwwwwww
08/31 22:47
推
cvn21
現在場上讓人想起15高國輝
08/31 22:47
推
jomon817
有錢有閒又能陪家人 部長滿足了啦
08/31 22:48
→
z23061542
棒球1+1是不夠的 因為壘包有三個 至少要6個能打
08/31 22:48
推
qqstory
魔鷹 邦邦要了
08/31 22:49
推
s22shadowl
八月 .917 只輸魔鷹跟曾昱磬啊
08/31 22:49
推
damyu
感覺一直有人覺得他應該要打擊率4成才算好
08/31 22:50
→
vltw5v
在富邦完全沒人保護 跟天使大谷一樣
08/31 22:51
推
jocabyu
部長的骨刺長在非慣用手,因此才會允許帶傷拼,但都九月
08/31 22:51
→
jocabyu
了。邦邦要是有良心就別一直排他上場了,甚至叫他現在去
08/31 22:51
→
jocabyu
動刀都嘛可以XD
08/31 22:51
→
WasJohnWall
我自己是覺得張育成ops要1啦 雖然0.9也超強
08/31 22:51
→
kenzj0926
MVP大谷都好幾年救不了天使了,靠1,2個人沒用
08/31 22:53
推
gtoselina
連續兩場追平轟,還是贏不了球,超可憐
08/31 22:53
推
crayon1988
還行吧 大谷都可以打八分輸球了
08/31 22:54
推
arhuro
一神帶八坑 Faker也難救
08/31 22:54
→
Catalyst
健康部長還要嫌真的沒救 沒有他富邦更慘
08/31 22:55
推
chyx741021
0.917距離1還有一段距離吧,雖然也是夠強了
08/31 22:57
推
howard1997
薪水肯定是過高阿 但富邦不給這麼高要怎麼把人請回來
08/31 22:58
→
howard1997
上等好貨 條件不出高一點 要怎麼拿到
08/31 23:00
推
chargebro
孤成
08/31 23:01
推
zxcc79
我回來幹嘛......?
08/31 23:02
推
iyvx7c
還好在邦邦 在其他隊投手要怎麼投?
08/31 23:08
推
zorro1111
邦邦缺另一個部長
08/31 23:08
推
penta
打線還差八個部長 就能拿冠軍了
08/31 23:12
→
Iguchi2B
長打吃到飽
08/31 23:14
推
lyt5566
部長真的扛
08/31 23:14
→
wangyei
RBI 13少的可憐
08/31 23:15
推
dragon50119
長打吃到飽
08/31 23:16
推
xxFreedom
部長的實力還有人嫌真妙
08/31 23:19
推
CTTSAI
我 獨 自 升 級
08/31 23:19
推
Ra1ny1115
這隊真是極品,拿了旅外最強打者還能這麼爛
08/31 23:20
推
jerrykid12
日職要找嗎
08/31 23:22
推
Bengold
部長去年回台 跟邦邦簽了3.5年合約 最快要2027年球季結束
08/31 23:30
→
Bengold
才有申請旅外入札的年資
08/31 23:30
→
Bengold
日職球隊想不想簽張育成 在2027年球季才會派人觀察吧
08/31 23:31
推
hearry
八月竟然有345嗎…太猛了
08/31 23:32
推
bread220
真以為我回來是看存摺的嗎
08/31 23:33
推
tonywiner
這說明棒球非一人運動
08/31 23:34
推
peterpee
這隻送來味全龍多爽,偏偏給邦拿走
08/31 23:35
推
papapatodo
真的超級強
08/31 23:45
推
papapatodo
買隻簽名公仔壓壓驚
08/31 23:45
→
Hohenzollern
一神扛八坑
08/31 23:47
推
ric3
很強是沒錯,但是0.917跟1差很多耶 說接近是怎麼判斷的…
08/31 23:50
推
meng99
至少沒有邦化
08/31 23:51
→
JKjohnwick
他這數據拿月MVP也不夠啊
09/01 00:00
推
lightjayjw
張育成與他的快樂夥伴,MVP等級+快樂打球+實現自我
09/01 00:27
推
e821017
依照他領的 是應該的吧
09/01 00:34
推
warren123
部長真的強 但富邦有幾個很強啊 阿德 戴補 申 范 但是
09/01 00:39
→
warren123
就打不贏….投手也有強的…
09/01 00:39
推
spicy305
一個人強沒用
09/01 00:47
推
howard1997
戴補的近況 完全不是強的那邊
09/01 00:49
→
howard1997
富邦打線的問題是強的列完之後 其他都不是普通爛
09/01 00:50
→
Jing1118
兄弟黑暗時期的恰恰…
09/01 00:51
→
angel902037
今天又出現被投很閃了 然後後面的QQ
09/01 00:52
→
angel902037
富邦三連星 就是要三個都旺才強
09/01 00:53
→
angel902037
但連線時間不常,都輪流烙賽
09/01 00:53
→
howard1997
光瓜打序理解也爛 今天那個自殺二棒 就是整年的寫照
09/01 00:59
→
howard1997
無腦把強的打者串一起 都不至於這麼慘
09/01 01:00
→
wangyei
DPF都爛多久了
09/01 01:09
→
KMT500
我幹嘛回來= = 被哥哥框了
09/01 01:11
推
BlackJackWei
好奇得點圈打擊成績
09/01 01:14
推
pig721
現在趕快關機去清骨刺吧…完全沒必要硬帶著傷
09/01 01:23
→
newest
是這樣沒錯,但不是這樣
09/01 01:28
推
Wells033
棒球不是一個人的運動
09/01 01:32
推
Gjerry
棒球真的是團隊運動
09/01 01:49
→
sunny15
.917接近1?
09/01 02:03
推
miato
部長真的很猛了 但也只有他一個猛啊
09/01 02:40
推
kax0205
打DH就好了 別受傷
09/01 08:14
推
mainsa
帶傷扛這種成績這種隊伍很不錯了 但一個人是打不了棒球的
09/01 08:26
推
iam0718
他在統一跟爪爪會更飛天
09/01 09:05
推
shaqjeff
帶不動 真的帶不動
09/01 09:18
推
starchiang
申皓偉都能打爽爽,換不掉,你就知道有多慘
09/01 09:45
→
funnyrain
去錯隊
09/01 13:54
推
wong87227
部長現在就是富邦的遮羞布
09/03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