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台鋼 2勝0負 統一 6勝1負1延賽 味全 2勝1負 富邦 2勝10負1延賽 樂天 兄弟 無出賽 統一要不要改新莊當主場啊 勝率有夠高 那個台南我們不要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71.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48546.A.44F.html

推文 (87)

wu73 10負 == 08/31 21:57
johnwu 喵喵刷起來 08/31 21:57
lafeelbarth 啊喵在新莊不是一直打邦嗎 08/31 21:57
ivo88114 新莊監獄 名不虛傳 08/31 21:58
indium111 有兩隊沒刷到 08/31 21:58
jeff801116 一負 佳緯送的 08/31 21:58
iwinlottery 客隊來到新莊城堡就忘記所有煩惱 08/31 21:58
indium111 喵喵刷富邦卡也刷得太爽了 08/31 21:58
ae8450 喵喵真的可以改 08/31 21:58
lafeelbarth 還怕刷爆送一勝 08/31 21:59
Ke1even 藍色監獄 08/31 21:59
tonykingtwo 獅捨一勝 08/31 21:59
NUMB43 真的是超級巨大的一勝 送的 08/31 22:00
ninaman 重點不是新莊而是邦邦.....XD 08/31 22:00
larry227079 襪子抓了波送了一場不過昨天也討回來了 08/31 22:00
CrossroadMEI 之前修燈柱流浪的時候戰績超好 08/31 22:00
lafeelbarth 拉去台南打也差不多吧 08/31 22:01
likeyouuu 邦邦在家裡被狂扁 lol 08/31 22:01
mithuang 因為你在新莊當主場都打邦啊 08/31 22:01
lafeelbarth 不然在新莊打爪看看 08/31 22:02
lin821 重點是跟富邦打 跟在哪打沒關係 08/31 22:02
fantasyhorse 邦邦人真好,借場地還給刷戰績 08/31 22:02
icosahedron 勝率高是因為打比較多場吧 08/31 22:02
allyp7985 主要是一直對到邦吧 和在哪打關係不大 08/31 22:03
LionKill 如果台南修繕不夠快 季後賽還真可能排新莊 08/31 22:03
icosahedron 為什麼打多場勝率會高,我不好說 08/31 22:03
allyp7985 在新莊打爪應該勝率也不會高 08/31 22:03
tp61i6503 慘. 08/31 22:03
hisashiaska 唯一一敗還是送的 08/31 22:03
lafeelbarth 扁到都有幹嘛借主場的聲音了 08/31 22:04
hisashiaska 邦邦8月主場打12場也是超爽的 08/31 22:05
dknymaster 爽刷 08/31 22:05
hisashiaska 都不用移動 08/31 22:05
Isinging 同上 8月有12場在自己家打其實很爽 但還是一直輸 08/31 22:06
kuroboy009 喵喵不打邦你看勝率能高到哪去 08/31 22:06
chen825 統一跟味全要加油了 不合群 08/31 22:08
indium111 邦邦貢獻了喵喵勝場的快30% 08/31 22:08
Gaex 誰能想到邦邦在新莊2勝10負 08/31 22:09
hcastray 客人友善球場 08/31 22:11
GyroZeppeli 跟新莊沒關係阿 單純是喵喵很會刷富邦 08/31 22:11
Din192837465 怎麼覺得你爪迷在挑撥喵邦 08/31 22:12
andy8105 講喵很會刷的 其他隊怎麼不一起刷啊 08/31 22:13
andy8105 爪之前不也是6場刷5場 呵 08/31 22:13
bongo 佳緯一勝當租金 08/31 22:13
aimee51126 跟場地無關 喵本來就刷爆邦 08/31 22:14
duck812105 喵喵專打邦邦 08/31 22:14
Ec73Iwai 整個八月都被延押 08/31 22:15
wer85841 本來可以全勝的 襪子送了一場... 08/31 22:15
arodisgod 難怪珠珠不想在新莊坐牢 08/31 22:16
sinepitt 喧賓奪主 08/31 22:17
Roy34 爪爪想抓邦喵吵架唷 08/31 22:17
aa97531aa 爛邦真夠慘 08/31 22:19
goai 喵喵反客為主 08/31 22:19
shian3422 要是在新莊對兄弟你就不會有這結論了 08/31 22:19
ivan609 喵喵那一敗還是襪子送的== 08/31 22:20
chjimmy 邦:來者是客,以客為尊,這張富邦卡拿著,額度自己填 08/31 22:20
lafeelbarth 這個月就喵爪刷最兇 08/31 22:20
Sandoval 喵喵都讓襪子送一場了 08/31 22:20
tangoloss 新莊古堡 08/31 22:22
yarnt 有全年的可以看嗎 08/31 22:22
GyroZeppeli 爪也刷啊 有疑問嗎 08/31 22:26
crusaders811 而且統一在新莊票房都很好 08/31 22:26
ji394tb 太好刷了 08/31 22:27
pl726 爪吱:我還沒上車啊 08/31 22:31
NK20000 刷起來 08/31 22:32
jim0619 喵可以7W0L的 有人手滑 08/31 22:41
geminirx 統一:那個…新莊我們要了 08/31 22:41
kaube 統一在新莊只對邦耶,如果對爪會不會變1勝6敗? 08/31 22:43
vivi52111 跟新莊沒關係吧?你在新莊跟爪打也刷不到啊 08/31 22:48
poki1022 排名第四已經很棒了 08/31 22:51
cacahsu 喵喵在新莊都打邦邦啊 08/31 22:58
TNYKowenYang 一負是襪子叔叔送的 08/31 23:14
a1684114 統一爽刷 08/31 23:17
needshe520 新莊宮廟,侵門踏戶 08/31 23:26
ccr0857 統一在新莊有戰績有票房 邦邦真的該讓賢了 08/31 23:38
CTTSAI 藍色監獄 08/31 23:39
cucu1126 全負武莊 09/01 00:23
jyunwei 富邦勝率才三成多,在新莊本來就是打富邦,打得愈多贏得 09/01 00:35
jyunwei 愈多正常啦 09/01 00:35
Willy690813 如果不是林佳緯就7勝0負了 09/01 00:51
Gjerry 到底是誰的主場 09/01 01:50
beefw 都在新莊刷邦 如果這成績是打爪再留新莊吧 09/01 02:33
RonArtest 靠邀 八月統一新莊輸的唯一一場就是我進場看的那場 09/01 02:39
etop 喵喵爽刷邦邦啊 對爪就軟了 09/01 03:26
samwu995 誰害的 09/01 03:38
sasakihiroto 藍色監獄 09/01 06:55
hisashiaska 上半季扣掉對邦 喵一樣是第一名 說什麼只會刷邦... 09/01 07:2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