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林安可中職逐年 OPS+ & HR OPS+ HR 2019 22歲 85.64 2 2020 23歲 139.20 32 2021 24歲 150.63 16 2022 25歲 129.34 4 2023 26歲 128.94 15 2024 27歲 134.35 20 2025 28歲 207.90 20 今年續約三年2160萬 2025 56萬 2026 60萬 2027 64萬 大王旅日前 OPS+ HR 2015 21歲 151.41 9 2016 22歲 172.11 29 2017 23歲 196.63 31 2018 24歲 154.68 17 2016結束續約五年3180萬 2017 50萬 2018 50萬 2019 50萬 2020 55萬 2021 60萬 2018後入札旅日 2M入札 + 3Y/4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30.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47844.A.AF5.html

推文 (123)

chiki428 2223太痛不然早出去了 08/31 21:45
togetfree 2223可惜了 08/31 21:46
ryowu 2020年不是彈力球了,32轟OPS+才139? 08/31 21:46
JimK0511 安可打得到指叉球嗎 雖然power跟王不同級別 08/31 21:46
JimK0511 2020是彈力最後一年吧 08/31 21:47
larry227079 2020是彈力球啊只是那年下半季沒那麼彈了 08/31 21:47
ts1993 2020上半季超彈阿 08/31 21:47
mascotliao 自由球員後,能拿到1億以上嗎? 08/31 21:47
daniel0203 2020很彈啊 08/31 21:47
Sandoval 安可WBC再跟P12一樣炸日本 應該會被挖 08/31 21:47
cliff880528 2020中間有換球 08/31 21:47
ts1993 十年尻米 全壘打那年 08/31 21:47
brazil 2020是彈力球末年啊 那年米蘭達還被李宗賢打個反方向HR 08/31 21:47
ts1993 他會旅外吧 08/31 21:48
nottell 安可也28了啊 要出去真的要趁早 08/31 21:48
larry227079 2020代表作就李宗賢打米蘭達反向全壘打 08/31 21:48
cake10414 WBC 加油 08/31 21:48
ts1993 如果真的有人要 08/31 21:48
as21838324 安可最大缺點就是低潮太明顯 不夠穩定 08/31 21:48
daniel0203 2020有9個20轟以上 08/31 21:49
as21838324 怕什麼球種應該倒是還好 08/31 21:49
Sandoval WBC 多尻幾發啊! 08/31 21:49
cliff880528 WBC打爆日本人才有可能吧 不然現在根本連半個球探都 08/31 21:49
cliff880528 沒有 想太多 08/31 21:49
t52101t 印象20年是上半季超彈 彈到下半季偷調吧 08/31 21:50
allyp7985 安可今年算大爆發了 今年低潮也是最短的 所以成績好 08/31 21:51
allyp7985 以前低潮的時候就是各種鳥飛 現在低潮還能刷一安 08/31 21:51
Y225 20的球是歷年最彈 08/31 21:52
same6071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zFAU0hxjW0 08/31 21:54
same60710 20年的代表就這球XD 08/31 21:54
indium111 大王全盛期的時候還是比安可強 08/31 21:54
nobrothers 日本的SSF一堆 台灣看不到幾個 要觀察這點能不能克服 08/31 21:54
Y225 20最彈再來就16,但是16還有A4好球帶導致聯盟呈現超級誇張 08/31 21:55
Y225 的打擊數據 08/31 21:55
njnjy 20年疫情一堆外國人在看中職轉播 08/31 21:56
njnjy 然後美國人都覺得中職打者有夠鬼神 08/31 21:57
lionsDuDu 小玉全盛期就是彈力球 這樣還能說比安可強喔? 08/31 21:59
indium111 16年還是比較彈,一堆切到就飛出球場的全壘打 08/31 22:00
indium111 看的是OPS+,大王還是比安可高的 08/31 22:00
peter5214 台灣打者基本已經不可能再旅外了啦 08/31 22:01
kenny719 逐年ERA 0 失分 0 08/31 22:01
yabaidesu 小玉出國前比安可強 我以為是大家的共識 08/31 22:01
yabaidesu 然後安可這個年紀除非可以賺很多錢 不然就別去了 如果 08/31 22:02
yabaidesu 打不好一堆球迷還會反過來噴你 08/31 22:02
Y225 我記得是有驗過20最彈 08/31 22:02
peter5214 大王旅日前的國際賽才是讓他能旅日的最大籌碼吧.... 08/31 22:03
asdhahaha 小玉巔峰真的強 08/31 22:03
DaDaDaLa 小玉那個年紀就打出這種成績 當然很有想像空間 然後就沒 08/31 22:03
DaDaDaLa 有了 08/31 22:03
NK20000 哇 安可都28了 08/31 22:03
peter5214 12強、台日交流都看他在表演打到上日本熱搜 08/31 22:04
arod5566 小玉ops+沒200 能算比今年安可強嗎? 08/31 22:08
njnjy 小玉那時候是真的強啦 他自己改壞的 08/31 22:09
njnjy 其實16年蔣智賢的數據比小玉還鬼神 08/31 22:09
peter5214 等打完這季在看OPS+剩多少吧..... 08/31 22:10
njnjy 但是小玉打中職前球探就在追了 加上砲轟日本王牌 08/31 22:10
njnjy 問題是17年彈性下降別人都下修 小玉反而刷出歷史數據 08/31 22:12
tigerzz3 太便宜了 08/31 22:13
amos30627 打一打也28了 08/31 22:13
octopus4406 安可已經28了好快喔 08/31 22:17
lon0623 打彈力球很容易失真,所以不能直接類比 08/31 22:19
ekong 選秀時候是投手 08/31 22:23
AmaneCoco 講真的大王當年還是明顯強不只一個等級 安可基本上去日 08/31 22:24
AmaneCoco 本會很慘 08/31 22:24
lon0623 打彈球沒什麼好比吧 08/31 22:25
lon0623 而且安可都破200了,小玉是要怎麼再強一個等級 08/31 22:27
exciplex14 安可這個八月ops+掉很快,所以球季結束再比吧 08/31 22:28
Hsu1025 20年是大彈球 林也才打139 說比王弱合理阿 08/31 22:29
Hsu1025 你說林今年打200 1.今年沒打完 2.今年打不到規定打席 08/31 22:30
gt12345 最彈的是楊耀勳那球吧 其他都沒那球誇張 08/31 22:31
Hsu1025 林應該是出得去啦 日職超缺洋打 林又有意願 08/31 22:32
Hsu1025 除非他會在意價碼 08/31 22:32
lon0623 20年都5年前的事了,你當人不會進步嗎 08/31 22:33
lon0623 其實最大的重點就是型態啦,小玉是偏選球技巧型的 08/31 22:34
lon0623 但彈球年讓小玉力量無限放大,導致看起來很全能 08/31 22:35
Hsu1025 換成高階投手 選球技巧型的打者才比大砲型更有競爭力好嗎 08/31 22:36
Hsu1025 選球技巧比王差的去日本就更難了 別幻想至少會有長打 08/31 22:36
ReNewable 旅日隨便都贏育成球員 不過還是百萬留人吧 08/31 22:36
Hsu1025 小聯盟3A4A那些怪物會缺砲管嗎 去日本還不都變自殺棒 08/31 22:37
lon0623 但日職比較缺的是力量型的,技巧派他們很多了 08/31 22:37
Hsu1025 打得出來都缺啦 看你打不打得出來 08/31 22:38
lon0623 自殺棒很多沒錯啊,但是刷到一個就很好用了 08/31 22:39
lon0623 不會啊,你看日職找洋砲有很在意打擊率嗎 08/31 22:39
Hsu1025 王最後幾年那鳥成績人家都願意續簽了 08/31 22:39
lon0623 都是可以打全壘打最重要,打擊率堪用就好了 08/31 22:40
lon0623 反正每個洋將都是福袋,找力量大的就好了 08/31 22:41
WasJohnWall 要比純力量中南美跟美國那些前百大力量更大吧 但打 08/31 22:43
WasJohnWall 出來的也沒那麼多 08/31 22:43
WasJohnWall 不過20應該才是最彈的 08/31 22:44
WasJohnWall 十年三壘打米蘭達反向欸 超扯 08/31 22:45
MK47 爽賺耶 08/31 22:46
lon0623 百大不一定買得到啊,而且很貴 08/31 22:47
lon0623 以日職買得到的來說,安可力量絕對夠了 08/31 22:47
WasJohnWall 林安可問題應該是這兩個1.價格(他不可能賣的比古 08/31 22:48
WasJohnWall 林高,這樣喵放出去是要當聖人?!)2.健康。其他 08/31 22:48
WasJohnWall 的等出去再說 08/31 22:48
lon0623 他有一半拉美血統 08/31 22:48
NumberOne 2020後洋投的整體強度也比以前高.增隊後洋投數量也更多 08/31 22:49
NumberOne 打者沒像四隊時期吃到那麼多對戰熟悉優勢 08/31 22:49
bokonon 古林已經比大王便宜很多了 安可在台灣算蠻有人氣的 古林 08/31 22:58
bokonon 火腿球衣賣成那樣 多少台灣人跑去看他 日職球隊應該要考 08/31 22:58
bokonon 量到連帶的台灣市場 支持安可出國 08/31 22:58
aa08175 那百大去比... 08/31 23:02
granturismo 日職打得不怎麼樣的洋砲一大堆 安可去試試也不是什 08/31 23:13
granturismo 麼奇怪的事 08/31 23:13
CavendishJr 能出去當然鼓勵阿,統一也不可能擋 08/31 23:16
WasJohnWall 日本跟韓國是真的不少洋砲都是前百大啊 08/31 23:16
xup6vu06 感覺是假議題,而且日本本身也不擅長養力量型打者..... 08/31 23:24
qqstory 薪水便宜 09/01 00:08
Joeyangyu 他power 比大王有期待感多了但他也有點痛痛人 09/01 00:18
Joyoung31 安可除了太痛以外沒什麼缺點 09/01 01:11
Handsomeman 20只有上半季那顆在彈好嗎?下半季就換球了 09/01 02:14
Handsomeman 不換球安可大概能40-45 上下半季球差蠻多的 09/01 02:14
KOEI56 大王是打彈球打出來的 安可現在這成績是正常球洗出來的 這 09/01 02:41
KOEI56 個比較鬼吧 09/01 02:41
EasyVinus 還可以打10年 09/01 06:21
smallwenwen 安可只要有平均洋將水準 人氣一定超高 09/01 06:32
KaedeFuyou 安可打擊技巧能進步的話就是柳皇等級了 09/01 07:09
mainsa 拜託不要整天抓我喵的人 想看安可在我喵刷紀錄 09/01 08:22
denju 安可實力屌打小玉 09/01 09:21
KOEI56 大王其實是自己調整打擊調到壞掉 不然原本的揮棒速度夠快 09/01 10:13
KOEI56 不像現在全靠勾 09/01 10:13
peterw 那大王遇到的打教都在幹嘛?亂調? 09/01 15:56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