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安可中職逐年 OPS+ & HR
OPS+ HR
2019 22歲 85.64 2
2020 23歲 139.20 32
2021 24歲 150.63 16
2022 25歲 129.34 4
2023 26歲 128.94 15
2024 27歲 134.35 20
2025 28歲 207.90 20
今年續約三年2160萬
2025 56萬
2026 60萬
2027 64萬
大王旅日前
OPS+ HR
2015 21歲 151.41 9
2016 22歲 172.11 29
2017 23歲 196.63 31
2018 24歲 154.68 17
2016結束續約五年3180萬
2017 50萬
2018 50萬
2019 50萬
2020 55萬
2021 60萬
2018後入札旅日
2M入札 + 3Y/4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30.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47844.A.AF5.html
推文 (123)
推
chiki428
2223太痛不然早出去了
08/31 21:45
→
togetfree
2223可惜了
08/31 21:46
推
ryowu
2020年不是彈力球了,32轟OPS+才139?
08/31 21:46
推
JimK0511
安可打得到指叉球嗎 雖然power跟王不同級別
08/31 21:46
→
JimK0511
2020是彈力最後一年吧
08/31 21:47
推
larry227079
2020是彈力球啊只是那年下半季沒那麼彈了
08/31 21:47
推
ts1993
2020上半季超彈阿
08/31 21:47
推
mascotliao
自由球員後,能拿到1億以上嗎?
08/31 21:47
推
daniel0203
2020很彈啊
08/31 21:47
推
Sandoval
安可WBC再跟P12一樣炸日本 應該會被挖
08/31 21:47
推
cliff880528
2020中間有換球
08/31 21:47
→
ts1993
十年尻米 全壘打那年
08/31 21:47
推
brazil
2020是彈力球末年啊 那年米蘭達還被李宗賢打個反方向HR
08/31 21:47
→
ts1993
他會旅外吧
08/31 21:48
推
nottell
安可也28了啊 要出去真的要趁早
08/31 21:48
→
larry227079
2020代表作就李宗賢打米蘭達反向全壘打
08/31 21:48
推
cake10414
WBC 加油
08/31 21:48
→
ts1993
如果真的有人要
08/31 21:48
→
as21838324
安可最大缺點就是低潮太明顯 不夠穩定
08/31 21:48
推
daniel0203
2020有9個20轟以上
08/31 21:49
→
as21838324
怕什麼球種應該倒是還好
08/31 21:49
→
Sandoval
WBC 多尻幾發啊!
08/31 21:49
推
cliff880528
WBC打爆日本人才有可能吧 不然現在根本連半個球探都
08/31 21:49
→
cliff880528
沒有 想太多
08/31 21:49
推
t52101t
印象20年是上半季超彈 彈到下半季偷調吧
08/31 21:50
推
allyp7985
安可今年算大爆發了 今年低潮也是最短的 所以成績好
08/31 21:51
→
allyp7985
以前低潮的時候就是各種鳥飛 現在低潮還能刷一安
08/31 21:51
推
Y225
20的球是歷年最彈
08/31 21:52
推
same6071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zFAU0hxjW0
08/31 21:54
→
same60710
20年的代表就這球XD
08/31 21:54
推
indium111
大王全盛期的時候還是比安可強
08/31 21:54
推
nobrothers
日本的SSF一堆 台灣看不到幾個 要觀察這點能不能克服
08/31 21:54
推
Y225
20最彈再來就16,但是16還有A4好球帶導致聯盟呈現超級誇張
08/31 21:55
→
Y225
的打擊數據
08/31 21:55
推
njnjy
20年疫情一堆外國人在看中職轉播
08/31 21:56
→
njnjy
然後美國人都覺得中職打者有夠鬼神
08/31 21:57
推
lionsDuDu
小玉全盛期就是彈力球 這樣還能說比安可強喔?
08/31 21:59
→
indium111
16年還是比較彈,一堆切到就飛出球場的全壘打
08/31 22:00
→
indium111
看的是OPS+,大王還是比安可高的
08/31 22:00
推
peter5214
台灣打者基本已經不可能再旅外了啦
08/31 22:01
推
kenny719
逐年ERA 0 失分 0
08/31 22:01
推
yabaidesu
小玉出國前比安可強 我以為是大家的共識
08/31 22:01
→
yabaidesu
然後安可這個年紀除非可以賺很多錢 不然就別去了 如果
08/31 22:02
→
yabaidesu
打不好一堆球迷還會反過來噴你
08/31 22:02
推
Y225
我記得是有驗過20最彈
08/31 22:02
→
peter5214
大王旅日前的國際賽才是讓他能旅日的最大籌碼吧....
08/31 22:03
推
asdhahaha
小玉巔峰真的強
08/31 22:03
→
DaDaDaLa
小玉那個年紀就打出這種成績 當然很有想像空間 然後就沒
08/31 22:03
→
DaDaDaLa
有了
08/31 22:03
推
NK20000
哇 安可都28了
08/31 22:03
→
peter5214
12強、台日交流都看他在表演打到上日本熱搜
08/31 22:04
推
arod5566
小玉ops+沒200 能算比今年安可強嗎?
08/31 22:08
推
njnjy
小玉那時候是真的強啦 他自己改壞的
08/31 22:09
→
njnjy
其實16年蔣智賢的數據比小玉還鬼神
08/31 22:09
推
peter5214
等打完這季在看OPS+剩多少吧.....
08/31 22:10
→
njnjy
但是小玉打中職前球探就在追了 加上砲轟日本王牌
08/31 22:10
→
njnjy
問題是17年彈性下降別人都下修 小玉反而刷出歷史數據
08/31 22:12
推
tigerzz3
太便宜了
08/31 22:13
推
amos30627
打一打也28了
08/31 22:13
推
octopus4406
安可已經28了好快喔
08/31 22:17
推
lon0623
打彈力球很容易失真,所以不能直接類比
08/31 22:19
→
ekong
選秀時候是投手
08/31 22:23
推
AmaneCoco
講真的大王當年還是明顯強不只一個等級 安可基本上去日
08/31 22:24
→
AmaneCoco
本會很慘
08/31 22:24
推
lon0623
打彈球沒什麼好比吧
08/31 22:25
→
lon0623
而且安可都破200了,小玉是要怎麼再強一個等級
08/31 22:27
推
exciplex14
安可這個八月ops+掉很快,所以球季結束再比吧
08/31 22:28
推
Hsu1025
20年是大彈球 林也才打139 說比王弱合理阿
08/31 22:29
→
Hsu1025
你說林今年打200 1.今年沒打完 2.今年打不到規定打席
08/31 22:30
推
gt12345
最彈的是楊耀勳那球吧 其他都沒那球誇張
08/31 22:31
推
Hsu1025
林應該是出得去啦 日職超缺洋打 林又有意願
08/31 22:32
→
Hsu1025
除非他會在意價碼
08/31 22:32
推
lon0623
20年都5年前的事了,你當人不會進步嗎
08/31 22:33
→
lon0623
其實最大的重點就是型態啦,小玉是偏選球技巧型的
08/31 22:34
→
lon0623
但彈球年讓小玉力量無限放大,導致看起來很全能
08/31 22:35
推
Hsu1025
換成高階投手 選球技巧型的打者才比大砲型更有競爭力好嗎
08/31 22:36
→
Hsu1025
選球技巧比王差的去日本就更難了 別幻想至少會有長打
08/31 22:36
推
ReNewable
旅日隨便都贏育成球員 不過還是百萬留人吧
08/31 22:36
→
Hsu1025
小聯盟3A4A那些怪物會缺砲管嗎 去日本還不都變自殺棒
08/31 22:37
推
lon0623
但日職比較缺的是力量型的,技巧派他們很多了
08/31 22:37
→
Hsu1025
打得出來都缺啦 看你打不打得出來
08/31 22:38
→
lon0623
自殺棒很多沒錯啊,但是刷到一個就很好用了
08/31 22:39
→
lon0623
不會啊,你看日職找洋砲有很在意打擊率嗎
08/31 22:39
→
Hsu1025
王最後幾年那鳥成績人家都願意續簽了
08/31 22:39
→
lon0623
都是可以打全壘打最重要,打擊率堪用就好了
08/31 22:40
→
lon0623
反正每個洋將都是福袋,找力量大的就好了
08/31 22:41
→
WasJohnWall
要比純力量中南美跟美國那些前百大力量更大吧 但打
08/31 22:43
→
WasJohnWall
出來的也沒那麼多
08/31 22:43
→
WasJohnWall
不過20應該才是最彈的
08/31 22:44
→
WasJohnWall
十年三壘打米蘭達反向欸 超扯
08/31 22:45
→
MK47
爽賺耶
08/31 22:46
推
lon0623
百大不一定買得到啊,而且很貴
08/31 22:47
→
lon0623
以日職買得到的來說,安可力量絕對夠了
08/31 22:47
推
WasJohnWall
林安可問題應該是這兩個1.價格(他不可能賣的比古
08/31 22:48
→
WasJohnWall
林高,這樣喵放出去是要當聖人?!)2.健康。其他
08/31 22:48
→
WasJohnWall
的等出去再說
08/31 22:48
→
lon0623
他有一半拉美血統
08/31 22:48
推
NumberOne
2020後洋投的整體強度也比以前高.增隊後洋投數量也更多
08/31 22:49
→
NumberOne
打者沒像四隊時期吃到那麼多對戰熟悉優勢
08/31 22:49
推
bokonon
古林已經比大王便宜很多了 安可在台灣算蠻有人氣的 古林
08/31 22:58
→
bokonon
火腿球衣賣成那樣 多少台灣人跑去看他 日職球隊應該要考
08/31 22:58
→
bokonon
量到連帶的台灣市場 支持安可出國
08/31 22:58
推
aa08175
那百大去比...
08/31 23:02
推
granturismo
日職打得不怎麼樣的洋砲一大堆 安可去試試也不是什
08/31 23:13
→
granturismo
麼奇怪的事
08/31 23:13
推
CavendishJr
能出去當然鼓勵阿,統一也不可能擋
08/31 23:16
→
WasJohnWall
日本跟韓國是真的不少洋砲都是前百大啊
08/31 23:16
推
xup6vu06
感覺是假議題,而且日本本身也不擅長養力量型打者.....
08/31 23:24
推
qqstory
薪水便宜
09/01 00:08
推
Joeyangyu
他power 比大王有期待感多了但他也有點痛痛人
09/01 00:18
推
Joyoung31
安可除了太痛以外沒什麼缺點
09/01 01:11
→
Handsomeman
20只有上半季那顆在彈好嗎?下半季就換球了
09/01 02:14
→
Handsomeman
不換球安可大概能40-45 上下半季球差蠻多的
09/01 02:14
推
KOEI56
大王是打彈球打出來的 安可現在這成績是正常球洗出來的 這
09/01 02:41
→
KOEI56
個比較鬼吧
09/01 02:41
推
EasyVinus
還可以打10年
09/01 06:21
推
smallwenwen
安可只要有平均洋將水準 人氣一定超高
09/01 06:32
推
KaedeFuyou
安可打擊技巧能進步的話就是柳皇等級了
09/01 07:09
推
mainsa
拜託不要整天抓我喵的人 想看安可在我喵刷紀錄
09/01 08:22
推
denju
安可實力屌打小玉
09/01 09:21
推
KOEI56
大王其實是自己調整打擊調到壞掉 不然原本的揮棒速度夠快
09/01 10:13
→
KOEI56
不像現在全靠勾
09/01 10:13
→
peterw
那大王遇到的打教都在幹嘛?亂調?
09/01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