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安可 #77 三棒DH
┌─┬─┬─┬─┬──┬─┬─┬──┐
│AB│R│H│2B│ RBI│BB│SO│ AVG│
├─┼─┼─┼─┼──┼─┼─┼──┤
│3│0│2│1│ 1 │0│0│.337│
└─┴─┴─┴─┴──┴─┴─┴──┘
第一打席 一下 右邊穿越安打
第二打席 二下 二滾
第三打席 五下 觸身保送
第四打席 七下 中外深遠二壘安打(1RBI)
今天鬼王安可 擔任三棒DH
繳出3-2 1RBI的成績
最重要的是七下 靠著外野打線 襪子跟+N的串聯
輪到第三棒的安可 瞄準偏低的變化球 一路掃到中外野大牆
打回超前的一分打點 也是本場的勝利打點
https://youtu.be/LE-4T0Uh6jM
也靠著這支超前安選為單場MVP
目前打擊三圍0.337/0.401/0.671 OPS+ 207.9
八月結束了 鬼月鬼王該回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0.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46047.A.322.html
推文 (49)
推
floaters
八月終於結束了
08/31 21:15
推
aa041104
所以最快什麼時候能旅外啊?
08/31 21:15
推
ahgjk
留不住了
08/31 21:15
→
chiki428
休息站年底有得忙了
08/31 21:15
推
Hsu1025
巨人 養樂多 軟銀 西武
08/31 21:15
推
jp956956
昨天就應該mvp了,被部長尻一隻換成襪子mvp
08/31 21:15
→
johnwu
喵喵又要少一個了....
08/31 21:16
推
leftavoid
留不住了 我猜去養樂多
08/31 21:17
→
zxc906383
他早就滿三年 統一同意就能入札
08/31 21:18
推
csjh960023
OPS+ 207.9
08/31 21:18
推
jerrykid12
明年日職見嗎
08/31 21:18
→
csjh960023
小玉99都能旅日了
08/31 21:18
推
ruei0921
留在中職就好 出去整組又要壞掉
08/31 21:18
→
csjh960023
但是壞掉的99
08/31 21:18
推
Sandoval
玉門關了 還會再開嗎XD
08/31 21:20
→
Sandoval
WBC轟個日本應該會被挖
08/31 21:20
推
MrAIR
八月全壘打只有一支這麼水怎麼可以
08/31 21:22
→
MK47
鬼舞辻安可
08/31 21:22
推
lon0623
他只有價碼問題而已
08/31 21:23
推
mamba081024
舞慘!
08/31 21:28
推
EasyIsBeauty
鬼舞辻舞慘
08/31 21:29
推
gekkou
小員都能出去沒理由安可不行 只是日職有小玉經驗還會上當
08/31 21:30
→
gekkou
嗎
08/31 21:30
→
gekkou
小玉
08/31 21:30
推
ke265379ke
可是他續長約了啊?
08/31 21:30
推
CavendishJr
軟銀來了
08/31 21:30
推
jeffbear79
鬼舞辻安可 可惜跳舞沒能像MJ
08/31 21:33
→
bobsun
今年簽三年
08/31 21:35
→
lon0623
日職水貨洋將多得去了,不用放大小玉
08/31 21:35
→
lon0623
甚至小玉已經是那幾年火腿算好的洋打了
08/31 21:36
→
lon0623
一定是中職看太多了,才以為洋將主宰聯盟是常態
08/31 21:37
推
AtDe
日職不是三洋投兩洋打?
08/31 21:37
→
lon0623
日職是一軍四洋將,但不能全投手或全野手
08/31 21:38
→
lon0623
二軍要放幾個洋將都沒問題,所以通常會多準備好幾個
08/31 21:39
推
kano2525
日職是一軍可以放四個洋將,然後不能全部投手或全部野手
08/31 21:39
推
larry227079
日職一軍你可以三投一打、兩投兩打甚至一投三打但不
08/31 21:40
→
larry227079
行四投跟四打
08/31 21:40
→
kano2525
二軍沒規定,你格子夠要屯洋將也可以
08/31 21:40
→
lon0623
因為日職水準高,3A王來了也不一定能適應
08/31 21:40
→
larry227079
喔對了日職的支配下格子是土洋共用的
08/31 21:41
→
lon0623
所以就會多準備幾個福袋來試
08/31 21:41
推
lon0623
這就是為何他們對安可有興趣
08/31 21:43
→
lon0623
反正洋將大多是福袋,挖中職的還比較便宜
08/31 21:44
→
lon0623
失敗損失也不大
08/31 21:45
推
lmf770410
下周中元節
08/31 21:45
推
Ensidia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三級棒球用太多
08/31 21:58
→
Ensidia
台灣出身的選手總覺得很痛
08/31 21:59
推
WasJohnWall
他這次集氣一個月就好了
08/31 22:41
推
ReNewable
安可能過玉門關嗎
09/01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