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開球講職棒簽賭當笑話!棒球迷集體傻眼:有沒有一點尊重?
藍詩孟 2025-08-31 07:35:26
中職統一獅昨(30)日在新莊棒球場舉辦「良緣神助宮」主題日,邀請節目《綜藝大集合
》主持群到球場同樂,並由胡瓜擔任開球嘉賓,但幾人在球場上炒熱氣氛時,胡瓜突然笑
說:「我們今天也不能預祝誰獲勝,總之今天我(賭)盤開的蠻…」猛開職棒簽賭的玩笑
,此話一出瞬間激怒不少棒球迷,Threads上也出現許多討論聲浪,痛批瓜哥的發言,「
都什麼時代了還在講這種傷害職棒的話」、「盤什麼盤,有沒有一點尊重?瘋掉」。
胡瓜開球拿「職棒簽賭」當笑話 棒球迷集體傻眼
統一獅因台南主場修繕中,昨日租借新莊棒球場舉辦主持日,更找來胡瓜開球,但有不少
球迷都會胡瓜的發言感到不滿,因胡瓜拿職棒簽賭一事開玩笑,「我們今天也不能預祝誰
獲勝,總之今天我(賭)盤開的蠻…」此言令球迷感到刺耳。
有網友氣憤在Threads發文,直呼:「聽到這句直接笑意全失,如果這種老藝人內心中還
是把職棒跟簽賭連結在一起,甚至覺得可以在球場開球時當作笑料,那不如別請了」,其
他人看了也紛紛認同留言,「台灣的綜藝節目永遠以為自己最大,從來不尊重運動選手,
噁心!說這種話,胡瓜本人跟民視應該出面道歉」、「感謝統一獅請這麼優質的團隊來開
球,自己請的自己吞」、「根本搞不清楚狀況,開球不祝主場球隊,還哪壺不開提哪壺,
尷尬當有趣」。
玩笑話傷害職棒?網友提台灣運彩挺胡瓜
原PO認為胡瓜此言是在傷害職棒,但也有其他網友幫忙緩頰,表示台彩確實還有在賣運彩
,合法開放下注,為何不能開玩笑,「你們都沒有聽過台灣運彩這家公司?合法的事情為
什麼不能講?」、「不是,中職不是台灣運彩開放可下注的項目嗎?講盤又怎麼了?
sorry我不懂」,相關正反討論持續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https://www.nownews.com/news/67252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17.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44680.A.389.html
推文 (192)
→
johnwu
玻璃心喔....
08/31 20:52
推
cake10414
有合法賭盤啊 怎麼了?
08/31 20:52
推
ohmyya
合法的有差嗎
08/31 20:52
推
f99999993
瓜哥意外嗎
08/31 20:52
→
curlymonkey
瓜哥那一輩日常不意外
08/31 20:52
推
cliff880528
合法的不是也一樣有盤嗎
08/31 20:52
推
xz4979265
蛤 合法簽賭也不能講 新球迷是不知道台灣有運彩嗎
08/31 20:52
→
ohmyya
玻璃心欸
08/31 20:52
推
nanako81240
棒球迷最多不就這裡嗎 還好吧? 都有運彩了
08/31 20:52
推
bluepahahaha
還好吧
08/31 20:52
推
jim0619
運彩合法的還好吧 不然叫政府把盤關掉啊 包括包你發那些
08/31 20:53
→
jim0619
線上娛樂城
08/31 20:53
→
ohmyya
吉娃娃 X!
08/31 20:53
推
patrick2000
現在是要台彩也要收掉嗎
08/31 20:53
推
Dubufan0528
好 盤
08/31 20:53
→
spzper
簽賭非法阿~拿合法說?
08/31 20:53
→
iamsamlin
顏清標都可以開球了,有差嗎?
08/31 20:53
推
CrossroadMEI
脆上的原po都下暗黑 不知道有威剛吧
08/31 20:53
推
machijoy
是不是一日球迷
08/31 20:53
推
Tsai15
無聊
08/31 20:53
→
luvtome
賭盤跟打假球是兩回事吧,那台彩算不算賭盤?
08/31 20:53
→
CrossroadMEI
隔壁棚T聯盟會長還直接拿來講勒
08/31 20:54
推
Q12345Q
??? 世足時 運彩討論多兇 中職怎麼了嗎
08/31 20:54
→
iwinlottery
曹:zz
08/31 20:54
推
hippo130
敏感話題要謹言慎行
08/31 20:54
→
bokonon
他只說盤 賭是你自己加的 這什麼媒體啊?
08/31 20:54
推
cobincarrol
現在有威剛啊 還好吧
08/31 20:54
推
KEITTLY
胡瓜自己就有詐賭了
08/31 20:55
推
abc1234586
連講盤這個字都不行了
08/31 20:55
→
dark22
還好吧 不是都有報導今天運彩看好哪隊的新聞罵
08/31 20:55
推
Nalo
無聊 台灣運彩假的==?那也是賭盤啊…
08/31 20:55
推
LEEWY
賭盤又不是簽賭...新聞也會發台彩讓幾分啊
08/31 20:55
推
white75724
黑道時代出來的綜藝大哥 懂得都懂
08/31 20:56
推
s13140709
靠邀 那怎麼不去罵運彩
08/31 20:56
→
WongTakashi
這篇新聞非常對道德迷的胃口 道德迷噓起來!!!!
08/31 20:56
推
ben52915566
運彩個也算是一個盤吧?
08/31 20:56
→
s13140709
以前蘋果日報還不是會有球迷預測讓幾分..
08/31 20:56
推
yugowolf
nba轉播都直接跟你show賠率了 緯來體育台比賽也是整天叫
08/31 20:56
→
yugowolf
來賓猜隔天比賽讓分大小分 這已經是體育活動的趨勢了
08/31 20:56
推
iwgp30645
脆上一堆有夠敏感的 天天要出征
08/31 20:57
推
locdan
鈊象都可以贊助了,盤有什麼大驚小怪
08/31 20:57
推
Q12345Q
打假 大家會酸爆 這看不出有這意思
08/31 20:57
推
damyu
幫主隊開球還特別說不會預祝誰勝利 也超怪啊
08/31 20:57
推
ra88872
合法的也有盤啊,那麼玻璃心
08/31 20:58
推
mart1108
運彩的確都會開盤算讓分
08/31 20:58
推
ccr0857
什麼玩笑不開 開簽賭玩笑
08/31 20:58
→
mart1108
他沒有影射什麼就好
08/31 20:58
→
jjam
他沒這個意思吧 瓜哥又不是傻了現在環境變好來搞職棒
08/31 20:58
推
slimu0001
以為不提賭盤,過往的假球黑歷史就不存在過嗎?又不是
08/31 20:58
→
andy89202033
雖然開盤是合法的 但是成年人講話要看場合吧
08/31 20:58
→
slimu0001
影射打假,那麼玻璃心幹嘛
08/31 20:58
推
ahgjk
明明就有運彩 為啥一定要往X球那個方向連結==
08/31 20:58
→
ccr0857
中職是過太爽了是不是
08/31 20:58
→
andy89202033
也不事影射甚麼 就不適合提
08/31 20:59
推
pray
又發神經 有事的是打假球不要隨便上綱到簽賭拉
08/31 20:59
推
jack90352
會罵的應該還走不出過去的陰影,要怪就怪雨刷吧
08/31 20:59
推
exciplex14
一般球迷不會特別提,跟風迷超愛講
08/31 20:59
→
THKLuga
有點玻璃心了,該走出來了
08/31 21:00
推
sexbox
麻瓜今天有呼嗎
08/31 21:00
推
Q12345Q
猜不到吧 會不會被出征 還有啦啦隊上欸
08/31 21:00
→
YoGlolz
運彩:?
08/31 21:00
推
dm03
拜託記者別再抄Threads好嗎 一堆低能文章
08/31 21:00
推
yokomata
新加坡曹:在吵什麼
08/31 21:00
推
yugowolf
台灣運彩就是都會開中華職棒的比賽讓人下注啊 連局間都
08/31 21:00
→
yugowolf
廣告鼓勵你申請帳號 線上投注最便利 嘻嘻
08/31 21:00
→
pray
哪個職業運動沒賭 今天荷蘭站隨便賭盤都大過這個吧
08/31 21:01
推
hsien28
脆上就不喜歡這些老藝人啊 雖然我也對觀感也不怎麼樣 但
08/31 21:01
→
hsien28
說這沒什麼吧 隔壁台籃會長也說多少有賭 還不是查無不法
08/31 21:01
→
d06
瓜哥:我盤開的蠻… 他沒提玩的是合法還非法
08/31 21:01
推
cho840929
運彩就不是盤嗎
08/31 21:02
推
brazil
不管他有沒有隱射 這時機講這也很白癡啊 幫主場開球不預祝
08/31 21:02
推
Q12345Q
富邦Mini 還有台運女孩來的(伊林璀璨之星)不用太敏感
08/31 21:02
→
brazil
統一獲勝來開球幹嗎?
08/31 21:02
推
face8210
他自己都X賭了,會講這種話正常
08/31 21:03
→
d06
合法的也叫盤,私下非法的也叫盤
08/31 21:03
推
ccr0857
呵呵 所以那些去打德撲的球員也都好棒棒囉
08/31 21:03
推
sshwann
他當然故意開玩笑的阿 但燒這個有點無聊 沒啥好敏感的
08/31 21:03
→
CCCream
沒想到隔了一天這麼多人在幫他圓說也有合法盤
08/31 21:03
→
andy89202033
也沒有哪個職業運動開球嘉賓致詞去講賭球的阿
08/31 21:04
→
andy89202033
這是場合的問題
08/31 21:04
→
CCCream
那我就問,運彩開盤跟他祝誰順利的關聯?
08/31 21:04
→
russorock
適當的揭開舊傷疤記取教訓其實也不錯
08/31 21:04
推
lionsss
運彩也是開盤阿 所以運彩也不行哦
08/31 21:05
→
CCCream
幫獅隊主場開球然後不幫主場加油,看不懂欸
08/31 21:05
推
yah13305
還真的上新聞 以為就過去了
08/31 21:05
推
wiork
啊,講這種本來就會讓看球的人反感
08/31 21:06
→
CCCream
他幫誰加油不會影響到運彩的盤啊,為什麼不能加油
08/31 21:06
推
fdruecek
胡瓜竟然穿Needles!
08/31 21:06
推
andy89202033
即使沒有假球 也不適合在場上講這個
08/31 21:06
推
cake10414
不適合? 那運彩不用宣傳嗎?
08/31 21:07
推
goemkyt
我喵請的來賓怎麼可能有問題 護航戰隊還不快尬上
08/31 21:07
→
cake10414
有規定去幫誰開球就一定要幫該隊加油??
08/31 21:07
推
DFTT
某些藝人品行比黑人還低 自己找的自己吞吧
08/31 21:08
→
hao94
找這咖開球本來就很好笑 是不知道他之前的豐功偉業嗎
08/31 21:08
→
kgkg0057
老黑 滾...
08/31 21:08
→
CCCream
不用扯什麼規定啦,胡瓜去人家廟口辦活動會不感謝主委嗎
08/31 21:08
→
CCCream
?
08/31 21:08
噓
stardream226
講這種完全不是幽默欸
08/31 21:09
推
yugowolf
不適合先去連署撤下那些廣告運彩投注跟找來賓預測比賽
08/31 21:09
→
yugowolf
讓分大小分的節目先
08/31 21:09
→
CCCream
這種「有誰規定一定要…」的句型在社會上有用你就用到底
08/31 21:09
→
CCCream
ㄛ
08/31 21:09
推
pray
多的是不表態的開球嘉賓 要不要每一位都抓出來鞭
08/31 21:09
推
cliff880528
又有喵的事了 笑死
08/31 21:10
推
cake10414
就沒規定啊 怎麼了?
08/31 21:10
→
cake10414
一堆開球嘉賓開完球就走了 有一定要加油?
08/31 21:11
→
CCCream
護航的出來舉例一下目前開球迴避幫主場加油的有誰就好
08/31 21:11
推
ccr0857
老藝人滿肚子笑話梗 偏要拿簽賭來當梗 好哦
08/31 21:11
推
nonpro
連聽到賭盤都會生氣的 邏輯是死了嗎
08/31 21:11
→
CCCream
多的是 好啊我等你
08/31 21:11
→
pray
要就態度一致不要因人設事 每個沒表態都都出征
08/31 21:11
→
cake10414
樂天阿迷趴邀國軍開球就沒講話開完就沒了啊
08/31 21:13
→
cake10414
https://reurl.cc/gYNaDQ 沒有幫忙加油 很怪嗎?
08/31 21:13
推
BaekJiHeon
唉 不長眼
08/31 21:14
→
CCCream
不然你要國軍怎樣…
08/31 21:14
→
CCCream
不是啊… 天才
08/31 21:14
→
cake10414
是啊 不然你要藝人怎樣? 他就算只宣傳他家節目也行啊?
08/31 21:15
推
kcola
曹興誠可以 胡瓜不行
08/31 21:16
→
So1idSnake
既然他敢講 記者就有義務去追 他講的盤到底是甚麼盤!
08/31 21:17
→
MK47
他都外遇吸毒了 你們是期待他會是什麼好人?
08/31 21:17
推
Chailease666
台彩不能下?
08/31 21:20
→
cake10414
https://reurl.cc/DOYojR 角頭演員去開球
08/31 21:22
→
cake10414
我好像也沒聽到他幫哪隊加油? 你有聽到嗎?
08/31 21:22
推
kevin05233
有什麼好傻眼的 過往傷痛要認真面對呀!
08/31 21:24
→
kevin05233
不懂現在的球迷由其是棒賽版的 在逃避什麼現實..
08/31 21:25
推
kevin05233
就真實發生過的事情 講來當警惕不行嗎?
08/31 21:26
推
ccr0857
那些德撲仔球員怎不繼續去玩德撲 阿不是很開放了嗎
08/31 21:28
推
liafree
加碼一下
08/31 21:28
→
ccr0857
在球場內開簽賭玩笑 鄉民都覺得好棒棒耶
08/31 21:29
→
bsKershaw828
這很無聊啊 一群超敏感球迷笑死人
08/31 21:30
→
CCCream
問題他是講來當警惕的?這麼好心轉化成提醒
08/31 21:32
推
WANGSH
老球迷瓜哥
08/31 21:35
噓
ninetynine
還好吧 某曹公然說職棒打假球都沒事了 聯盟 會長 公會
08/31 21:37
→
ninetynine
都不敢吭一聲 說個賭盤怎麼了嗎
08/31 21:37
推
dkt1125
場外你怎麼講就算了,場內就不適合吧!
08/31 21:40
噓
SpongebobMac
怕人講喔 嘻嘻
08/31 21:40
推
cake10414
真的啊 某人的"比較認真"論有看到聲明還是什麼的嗎?
08/31 21:41
推
wolfgofff
盤口還是你們看球的廣告商呢 抵制吧
08/31 21:44
推
betty41427
台灣運彩就有了 是在低能是不是
08/31 21:44
推
kingard9632
這還好吧....畢竟他是來娛樂的
08/31 21:45
推
pollux945
運彩就有開盤啊,怎麼了嗎
08/31 21:47
推
wolfgofff
多敏兒就喜歡恣意批評球團活動
08/31 21:51
→
waterfully
運彩的盤都爛死了 這才是常識
08/31 21:54
→
waterfully
不是叫你買地下 但政府也該管管運彩的賠率
08/31 21:55
推
svel
有夠低能....
08/31 21:58
推
wizyume
這....不是都已經官方化了嗎?有什麽不能提??
08/31 22:00
推
yu0117
館長當組頭還不是一堆人愛
08/31 22:01
→
CCCream
就繼續幫忙圓是在說運彩吧,好人
08/31 22:08
→
CCCream
所以他說支持誰會影響運彩賠率?
08/31 22:08
→
CCCream
拉曹某出來救援更是莫名其妙,曹某也是講錯話啊又不是不
08/31 22:09
→
CCCream
能噴他
08/31 22:09
噓
oioio
曹某只有球迷在噴阿 但這種嚴重影響聯盟聲譽的
08/31 22:13
→
oioio
聯盟 公會 都不敢出來發聲明 那講個賭盤當然就更只是小事了
08/31 22:14
推
kevincn13
台灣運彩有贊助中職,而且台灣運彩委託中信發行喔 呵
08/31 22:16
→
kevincn13
呵
08/31 22:16
噓
ALLEN2
運彩不是開盤?這麼玻璃喔
08/31 22:18
推
WongTakashi
我是不知道為甚麼要如此CARE講不講祝福這件事啦
08/31 22:19
→
www16852
運彩在本壘不是還有廣告嗎XD
08/31 22:23
推
don741026
運彩 怎麼了? 玻璃心
08/31 22:28
推
ntusimmon
曹講那種話 會長都惦惦了
08/31 22:37
推
sonicguy
還好唄
08/31 22:53
推
cakila
一堆玻璃心笑死
08/31 22:57
噓
kopyt
怕人講是在?那麼在意歐 笑死
08/31 22:58
推
cool10528
老球迷沒聽過運彩
08/31 23:00
→
z5411
賭盤怎麼了嗎 不然要怎麼講
08/31 23:10
噓
kevincio
玻璃心ㄇ 帶種叫運彩別賣?傻眼三小 智障
08/31 23:18
噓
yugowolf
台灣運彩:中職有比賽都有開盤 怎麼啦 (挖鼻
08/31 23:21
推
a760981
這麼崩潰叫台彩取消運動彩阿 笑死
08/31 23:24
→
keith0939
就以前的事實,還怕人家嘴
08/31 23:25
推
ccr0857
簽賭挺起來 德撲撲起來
08/31 23:26
噓
Alun021
不講這些就不好笑?
08/31 23:27
推
PTTAN1
台灣運彩表示
08/31 23:36
推
KyA
哇塞 這是不是說台灣運彩不能買了?盤
08/31 23:58
推
chawer
運彩不算賭盤?
09/01 00:01
推
tonyjon
問題不在賭盤是X球 哪個職業運動沒賭盤的?
09/01 00:04
噓
jerry41512
雖然是痛沒錯 但有時候某些人的確為反而反
09/01 00:08
推
help1268
道德迷瘋起來
09/01 00:13
噓
holocaust
低俗玩笑,過氣藝人只能在別人傷口灑鹽當有趣
09/01 00:25
推
longway0906
笑死 當台灣運彩死掉了是不是 那麼敏感要不要用舒酸
09/01 00:40
→
longway0906
定洗澡呵呵
09/01 00:40
噓
bluelikeme
笑死 客觀事實都不能提 不愧是同文同種支那人
09/01 00:41
推
B0988698088
為什麼不能提 玻璃心喔
09/01 00:57
推
FASorange
阿現在就真的有合法賭盤 一句話就解決了是要多玻璃
09/01 01:12
推
rei196
脆的使用者言論能有什麼好參考價值得?
09/01 03:43
推
jcgood
為什麼總有一堆棒球迷都那麼自以為是啊
09/01 07:58
推
cooldidi500
本質迷集體崩潰 嘻嘻
09/01 10:38
推
master0101
說真的傷害職棒的一直不是簽賭 是假球
09/01 12:03
推
master0101
而且現在都有合法運彩了 還這麼崩潰 是有多玻璃心?
09/01 12:05
推
qaaz
賭是沒差啦,但那個年代老藝人的笑話真的越來越難笑了
09/01 12:25
→
funnyrain
我以為他有點sense 想不到 這不是你的藍寶石 搞清楚
09/01 15:03
推
eric999
會找胡瓜開球本來就不適當了 結果還被開酸XD
09/01 15:47
噓
UbaldJimenez
北七道德三小 你台灣運彩都不能談就對了?
09/01 22:05